87b41.jpg


《內文章節》

一、心輪回到第八識

(一)心輪更深處的深藍空間

(二)兩種不同方向所描述的「生命真相」

(三)禪定

(四)真正回到「生命真相」一定是無形無相

(五)沒有任何生命可以決定你的未來 

(六)靈魂呈現「靛藍」頻率

二、大圓滿

(一)第八識「全知」的狀態

(二)肉體需要睡眠的原因

(三)每天練習靜坐,回到「生命本質」

(四)靈魂本有的能力

(五)展現超能力不一定是好事

(六)一切本自具足的「大圓滿」狀態

三、虹光身

(一)空、明光、大樂 

(二)如何避免「走火入魔」?

(三)漏盡通、不退轉

(四)唯一的修行方法

(五)悲傷其實是覺醒的開始

(六)虹光身

 



*日期:2021.09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一、心輪回到第八識

(一)心輪更深處的深藍空間

Q:你看到什麼?

A:深藍色的空間,靜謐、深邃、無垠、廣闊,沒有範圍。在裡面有安定的感覺,很安心、很舒服,都是深藍色的空間,我好像……是進入很深、很深、很深的心裡。

Q:這是什麼意思?你在哪裡?

A:在心輪裡面,但是是在很深層的心輪裡面。

這裡很深邃,在我的心輪裡面,很安定的深藍色的空間。感覺很放鬆、舒服,可以在裡面休息。

如果感覺是白光的時候,我在心輪的中心,也就是靈魂的中心。可是這裡在靈魂中心的更深處,如果用不同的說法,應該可以說是維度不同。

當我回到靈魂中心的時候,如果感受到的是白光,這表示我回到了某一個層面靈魂中心的維度。再往內更深入的時候,還有另外一層更深層的維度。

上次回到心輪中心,感受到的是白光及光的結晶,這次是因為我又更清醒了,所以,可以再進入更深一層維度的內在。更深一層維度也就是更靠近源頭的狀態,比白光還要來得更靠近源頭層面的狀態。

光還是屬於比較靠近物質世界的狀態,而這個深藍色靜謐的狀態則是更加接近源頭的層面。回到這裡,我感覺更安定、更安心,感覺更回到原來的自己,你就更回來了,更回到原來的本質。

Q:這裡是哪裡?

A:這裡是「第八識」。

也就是說,如果我回到心輪的中心----靈魂中心,上次所說的透明純淨的光的結晶的靈魂中心的時候,感受自己的靈魂是光的結晶、白光結晶或水晶結晶的狀態,那裡是回到「第七識」。

接下來,如果再更往內,回到靈魂中心的更深處,更回到生命本質的狀態,更靠近源頭的頻率,更往內的時候,我會感覺像是進入內心一處更深層的維度空間,在這個身體的心輪的更底層,我就會回到我的「第八識」。

這處位於心輪更深處的「第八識」是深藍色的,沒有範圍,超越一切物質世界的狀態。第八識超越物質世界,所以是深藍色的。白光算是生命本質比較靠近物質世界的時候所化成的形式;但是如果再更接近源頭、原來本質的時候,屬於更加非物質化的形式,我感受到的就是這種深藍色、靜謐的狀態。

要說是空間也可以,因為有空間感,而這裡又超越物質、超越宇宙,這裡是在我的心輪更深處,屬於「第八識」的層面。

我再多感覺一下。

Q:好的。

A:比起「第七識」來說,這裡距離物質世界的狀態更遙遠,屬於更非物質化的本質狀態。

Q:為什麼會連結到這處深藍色空間?

A:如果你更回到你的本質、本然的狀態、生命真相真實的狀態,你就會更回到這種非物質化的覺知感受。

這裡更靠近生命真相所能夠覺知到的,如果以人類物質化語言來形容,這裡像是深藍色、靜謐、無垠的內在空間,在我的心輪更深處。

回到這裡,我會更有休息的感受,我可以得到真正的休息。

當你在物質世界經歷所有的一切,你的六識連結六根所感知「有」的世界的一切都是動態的,你的意識與外境接觸後會產生許多的活動及起心動念。即便回到「第七識」,這裡的意識層面還是仍然與外境世界產生許多互動,你的意識仍然充滿許多活動。

只有回到更內在、更深層的「第八識」頻率層面,我才可以感受到真正的休息,我的「靈魂」或者說「意識」才能夠真正休息。這裡也可以說是意識回到更深層的「無」的狀態,此時我的意識才能夠得到真正的休息與放鬆。

(二)兩種不同方向所描述的「生命真相」

Q:是的。

A:即便我的意識現在在這個肉體裡面,雖然投胎的時候,我已經調整意識頻率配合物質肉體的低頻率,但是我的意識還是連結第八識及源頭。因此,就算我在這個肉體裡面,我還是可以連結我的更高意識,而往內在更深處就可以連結「第八識」的頻率層面或維度。

以我這個個別意識,往我的內在更連結,我可以連結我的第八識。與我說明第八識包含所有宇宙「有」的世界,這兩種說法並沒有衝突,因為意識原本就沒有範圍。

物質宇宙被包圍在第八識裡面,因此我的第八識包圍這個物質宇宙,而所有個別意識的第八識都是重疊的。

也就是說,當我進入這個肉體的時候,我要如何連結回到「第八識」?我必需往我的內在去連結,因為「第八識」位於我的心輪更深處。我並不是往外連結第八識,雖然第八識包圍這個宇宙。

「第八識包圍整個宇宙」與「往心輪更深處連結第八識」的這兩種說法沒有衝突,只是從不同方向描述。

Q:瞭解。

A:上次【唯識真義(一)】的描述方式是從還沒有進入肉體前的第八識開始,說明生命如何進入宇宙再進入肉體投胎的過程。而這次是從已經進入肉體之後,如何以存在於肉體的意識感受、連結第八識。

這是兩種不同的路徑歷程,從兩個不同的方向描述,這兩種說法並沒有衝突。

因為人類語言有其限制,人類語言是一種單一線性化的語言,所以我無法一次同時說明一件事情的所有面向,只能一次描述一種方向。而且運用單一線性的描述方式及文字組合說明我想表達的內容,因為人類的語言當中,幾乎所有的名詞或動詞只能表達單一一種意義而已。

如果我能夠運用心靈感應的方式,我可以瞬間將所有面向的訊息傳達出來,將所有的訊息能量一次傳送完畢。但是運用人類單一且線性化的語言,我只能一次說明一個方向的內容而已,而且還要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描述。

所以也許有時候你們會覺得這些訊息會產生矛盾或衝突,其實沒有,只是不同方向的說明而已。

Q:是的。

A:之前說明的是「第八識如何進入宇宙再進入肉體」,而這次說明的是「如何從我的肉體連結回第八識」,也就是從我的心輪更深處,或者說第七識中心的更深處、靈魂中心的更深處,連結回第八識。

你必需「往內」連結,往你的內心、心輪、靈魂中心連結,而不是「往外」連結到宇宙之外。

這是因為你們真正的「生命真相」沒有範圍,雖然現在你感覺自己是在這個肉體裡面,但是你不是只是這個肉體,你真正的「生命真相」是沒有範圍。

而當你在肉體裡面的時候,你如何往你的「生命真相」連結?

你只能往你的心輪更深處連結。當你回到你的內在更深處的時候,越來越回到你的「生命真相」的時候,你會越來越沒有範圍。

Q:如何回到心輪更深處?

A:無明妄想慾望放下得越多,你就會更清醒,更回到「生命真相」,那麼你就會更深入你的內在本質。

第一層你會破除第六識小我幻象,來到第七識;再往內,破除更多無明妄想慾望的幻象,你就回來到第八識。

而我現在來到心輪更深處的第八識,這裡是很深、很深的深藍色、靜謐、廣闊、沒有範圍的空間。

這裡面都是非常細緻的能量,我只能說這裡的能量感是很細緻的。回到這個狀態之後,我感到很安定、很安心、很舒服。

以另外一種說法,我可以說這就是回到我的更內在,回到靈魂的更中心;或者是第七識更深入一層的意識頻率狀態,也就是第八識。

這裡也可以說是在你的肉體裡面的更深一個維度的空間,超越物質世界,廣闊,沒有範圍。

(三)禪定

Q:然後呢?

A:當我回到這裡的時候,我的肉體也可以得到很深的休息,因為我的整個靈魂也可以得到很深的休息。因此,當我的靈魂感受到這種深層的休息、安心的狀態,我的肉體也可以得到這種深層的休息與安心感。

Q:是。

A:某些人在靜坐當中,如果進入到某種很深的定靜狀態,他們或許也是進入這種內在很深層的第八識的意識頻率狀態。這種狀態,你們有些修行系統會稱之為「入定」、「禪定」。

如果你讓自己的整個肉體完全進入這種第八識的頻率狀態,你會進入很深層的「入定」狀態。當你的肉體進入這種深度的休息與安定,你的六根完全關閉,不與任何外境接觸,不起任何作用,你的六根、肉體及靈魂(第七識)完全進入第八識的頻率狀態,或者說進入第八識的深藍意識空間的時候,如果以佛教的說法,你是進入一種很深的「禪定」狀態。

此時,你的六根關閉所有對外的接觸,你的肉體進入完全的休息狀態,肉體細胞也幾乎完全沒有運作,而進入一種高頻率的定靜當中。因此,你幾乎可以不吃不喝不睡,就這樣入定幾個月、三年、十年或更長的時間都可以。

你的肉體細胞沒有消耗任何能量,而是進入很深的休息狀態,所以肉體細胞不會老化,並且即使沒有補充能量,肉體還是可以存活。

也就是說,如果有人進入這種很深的禪定狀態,他們其實就是進入第八識,這個時候,他們可以不吃不喝就這樣坐個三天、七天、三個月、一年、三年、十年或更久的時候,他們也可以存活,並且肉體細胞也幾乎不太會老化。

Q:是的。

A:這是因為我們之前說過了,第八識沒有時間,不過其實進入第七識的時候也幾乎沒有時間了,第八識就更沒有時間了。

所以有些人可以入定到一段很長的時間,因為他們的整個肉體融入到第八識沒有時間的頻率狀態,肉體存在於沒有時間的狀態,就算是不吃不喝也不會死亡。

這個時候,你的肉體細胞幾乎停止活動,所以你需不需要呼吸?你也幾乎不需要以鼻子呼吸。因為細胞幾乎不需要活動,當然也不需要那麼多氧氣,所以有些人進入禪定之後,他們也會進入很深層的呼吸,或者鼻息幾乎沒有呼吸,而是只運用皮膚的毛細孔呼吸就可以了。

這些都是進入第八識之後,物質肉體自然而然得以發生的現象。

Q:瞭解。

A:以上所說的這些訊息只是在傳達「生命真相」而已,我並沒有要這個身體這一世也去練習肉體入定三年、五年或更久喔,不需要。

我只是描述當你到達某種心靈層面,或者說意識頻率到達某一種層面的時候,肉體所能呈現的物理性自然反應。因為你的肉體被包圍在你的靈魂裡面,所以當你的靈魂頻率產生改變的時候,你的肉體一定也會產生自然的物理性的改變。

因此,你們這世間所稱的「入定」、「禪定」、「龜息大法」、「食氣」、「長生不老」或各種肉體展現的神奇能力、超能力、神通能力,這些只是生命自然的現象,並不特別,也不神奇,更不是某些人、某個靈魂或某些高頻生命獨有的能力。

只要你的心靈頻率到達某個狀態,你的肉體就能夠產生的自然物理現象。

因為生命都是平等的,生命擁有的力量都是一樣的,所有的生命都來自於源頭。只是進入這個物質宇宙之後,你將自己的靈魂頻率調到哪一個層面,進入哪一種形式的肉體載具,你的肉體就會呈現何種狀態。

Q:是的。

A:說了這麼多,我想要強調的就是----當你們聽到或看到有人可以入定個幾個月、幾年或更久的時間,不吃不喝不睡,也幾乎不用呼吸,甚至幾乎不會老化,這也沒有什麼好驚訝的,也不是只有這個人才能夠如此。

而是每一個人只要心靈頻率(意識頻率、靈魂頻率)在某個狀態,你的肉體自然得以呈現這些自然物理變化。

這是靈魂自然的現象,或者說是意識頻率轉變後的自然現象,沒有什麼好值得大驚小怪,也不需要崇拜這些人,更不需要認為這些人比你們高一等、比你們了不起。不需要,生命都是平等的,生命都是一樣的,生命都來自於源頭,沒有高低大小之分。

所以,不需要崇拜任何人或生命,不需要聽命於任何人或生命,更不需要信仰任何人或生命。這才是我們傳達這些訊息的主要目的。

Q:瞭解。

A:再強調一次,這一世我也沒有要讓這個身體(個案)去經歷入定好幾年或幾十年的體驗,這一世的生命目的是要讓這個肉體自然老化、死亡,過一個平凡、平衡、自在、滿足的人類生活,他就是好好體驗物質世界的人類生活就可以了。

這些訊息只是要讓你們瞭解,如果你們將意識頻率調整回到「第八識」的狀態,你們其實就是進入很深、很深的「禪定」狀態。

這些訊息只是說明「生命真相」到達某一層面狀態的時候,你的肉體就可以呈現這些現象,但是我沒有要讓他去練習這個部份,而你們也不需要崇拜這些人喔。

(四)真正回到「生命真相」一定是無形無相

Q:好的,瞭解,然後呢?

A:我所描述的是一種生命的自然現象,因為透過放下內在的無明妄想慾望,而讓意識及身體自然產生的物理現象,這是回歸「生命真相」所能夠發生的自然現象。

但是,如果是那些邪魔歪道、黑暗能量或入妖成魔的意識頻率者,他們也許靠著練氣、練功或其他修煉功法所產生的意識及身體上的變化。然而,因為他們在修煉過程當中,並沒有讓自己的心性跟著提升,他們的內在還是充滿各種小我的無明妄想慾望,就算他們可以入定很長一段時間,或者讓自己的意識或身體產生變化,他們也絕對不是進入「第八識」的意識頻率狀態。

他們也許透過某些修煉方法,這些方法屬於邪門歪道、邪門功法,而讓自己的意識頻率進入某種狀態,但是絕對不是意識頻率的提升,反而只是下降,但是他們是往另外一個方向下降,所以會產生某些靈魂頻率及身體上的變化。

他們是進入不同的層面,但不是提升,因此他們有可能展現長生不老、各種神奇力量、他心通、宿世通、分身、瞬間移動、天眼、天耳、身體放光、幫人開氣脈或操控人心等特殊能力。但是他們的小我慾望還很重,他們會運用這些特殊能力滿足自己的小我私欲,並且從中欺騙、壓榨、控制那些相信、崇拜、信仰及跟隨他們的人。

這些邪魔歪道、妖魔鬼怪或黑暗能量只會拿自己的神通來滿足小我慾望,你們要小心注意,不要被他們的特殊能力及表演所迷惑。

不過,也不是練氣或練功的人就一定是邪魔歪道,不是喔。練氣、練功或其他各種修煉方法,只要配合「心性提升」,放下內在無明妄想慾望,放下小我慾望,你也不會進入邪魔歪道。

Q:是的。

A:而這些邪魔歪道練成了特殊能力,展現身體與眾不同的力量,並且刻意讓大眾得知他們的能力,有意在人前展現,表現自己的與眾不同,並且特意塑造出一種讓人尊敬、崇拜或神秘、崇高的形象與氛圍,他們的目的是什麼?

他們費盡心力演得這麼賣力,他或她內心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滿足自己的慾望啊。

Q:瞭解。

A:所以,回到今天的主題,如果你感受到「第八識」的生命真相,你會感受到什麼?就只會是「無形無相」而已,在這個狀態,你能夠體會到的還是「空、無、寂靜、無形無相」。

因此,如果有些人在靜坐當中,或者因為打通氣脈而感應到,或者以其他各種方式,因而感受、感應、感知到自己回到某一層面的生命狀態,而這個生命狀態具有一個「形象」,也有「稱號」,也許他們會自稱是某某佛、菩薩、神、父神、母神、宇宙造物主、所有靈魂的主神或其他各種稱呼;如果他們感受、感應到的自己「原本的生命狀態」還是一個有形有相、有稱號、有各種在世間的造作行為、志業事業或豐功偉業,這些都還是在「有」的世界所造作的形象、名號及作為,那麼他們絕對不是進入「第八識」。

如果真正透過「心性提升」而回到「第八識」的生命真相,你在日常生活及靜坐的時候也都維持在第八識的安定狀態,你不會感知到自己是某個OOXX的特殊形象或更高意識的生命形象。

Q:例如有些人會說自己是阿彌陀佛、彌勒佛、觀世音菩薩或各種神明、大天使、高維度外星人這些?

A:他們就是還有一個形象,他們還落在「有」的世界的幻象當中。如果你真正回到「生命真相」,之前都說過,就是「無名、無形、無相、沒有範圍」。

而在你們這個世間,有些人修煉到可以展現神通,具有他心通、宿世通或各種特殊能力,而他或她自稱自己的元神、本靈或某一世的生命是「某某佛、某某菩薩、某某神、某某宇宙父神或母神、某某靈魂的父或靈魂的母、某某造物主、某某高維度外星人、某某星際議會成員」或者某種他們自己取的了不得名號,只要是有「形象」、「名號」及「在世上的各種作為」,那麼他們絕對不是回到「生命真相」。

這些人或生命大部分都是進入他們自己的生命幻象,他們還是在「有」的世界打轉,而不是回到「無」的「生命真相」。

只有真正靠著放下無明妄想慾望,提升心性,回到你的「生命真相」的時候,你絕對感受到、體會到、認知到的自己的生命原來狀態就是「無形、無相、無名」。

即便是釋迦牟尼佛進入這個狀態,釋迦牟尼佛也不會自稱自己是佛,也不會自稱自己是某種形象,他體會到的絕對是「無形、無相、無名、不可說」。即便是真正的觀世音菩薩進入這個狀態,他體會到的也絕對只是「無形、無相、無名、不可說」。他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的本尊、本靈或靈魂、意識的原始狀態是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而我現在投胎進入這個肉體,我要來渡眾生。」絕對不可能。

或者也有其他各種說法,例如:「我就是這個宇宙的父神、母神,我是你的靈魂的父神、母神」,還是各種他們自己取的響亮高尚的名號,然後他們要來渡眾生,帶大家回家、回到源頭。而且你們只能依靠他、信仰他,得到他們的保佑或認證,你們才能脫離輪迴、離苦得樂、回到合一,或者你們才能夠前往天堂、西方極樂世界或各種他們自創的天堂,還是揚升、提升到各種維度、回到你的原始星球什麼的。

會說這些話的人或生命,他們都還是困在自己的無明妄想慾望「有」的世界當中,並不是回到真正的「生命真相」----「無」的這一邊。

回到生命真相,如果你再往內進入「第八識」的時候,你感受到的只會是「無形、無相、無名、不可說、沒有範圍」。

Q:是的。

A:所以,真正的佛、真正的菩薩、真正的阿羅漢,或者真正跟隨道家正統修行者,他們回到「道」的狀態,還是其他地方、其他民族及其他各種修行方法,他們回到真正的「生命真相」的時候,他們絕對不會自稱自己是某某名號,也不會自稱是某個曾經在歷史上出現的有形有相的形象,或者各種宗教、神話當中出現的形象,會這麼自稱的全部都是進入自己的無明妄想而已。

真正回到「生命真相」的人或生命,他們體會到的絕對只會是「無形、無相、無名、不可說、沒有範圍」。

因此,你只要聽到這個地球上的人類世界當中,不管這個人的形象是什麼,不管他或她背後的財力有多大,不管他或她被後的山頭有幾千年歷史,不管他或她下面的信徒有多少,不管他或她能夠展現什麼樣的神奇能力,只要他或她自稱或別人口耳相傳的,是任何有形有相的名號,這些人通通都是邪魔歪道或黑暗能量。

這些都是為了擾亂人心,阻礙你們清醒過來,為了可以更容易控制你們的靈魂,而自稱為各種了不得名號來欺騙你們。

不要相信這些人,遠離這些人,回到你自己的內在,只有體會到「無形、無相、無名、不可說、沒有限制」的這個狀態,才是真正回到「生命真相」。其他的全部都是邪魔歪道,全部都是黑暗能量,全部都是墮落的無明妄想慾望的展現而已。

他們都只是還在「有」的幻象世界打轉而已。

如果你回到「第八識」,那麼你就會超越這個物質宇宙,超越這個物質宇宙的時候,你只會是「無形、無相、無名、沒有範圍、沒有限制、不可說」而已,這才是真正的「生命真相」。

(五)沒有任何生命可以決定你的未來

Q:好的,然後呢?

A:所以,如何回到「生命真相」?靠自己,靠自己,靠自己。

只有你自己看破、放下自身的無明妄想慾望,讓自己清醒過來,回到你自己的生命真相,回到你的靈魂、第七識,再更深入回到你的第八識,再更深入回到源頭本來的狀態,你才能夠真正自己渡自己離苦得樂,脫離輪迴。

在這個宇宙當中,在「有」的世界當中,沒有任何一個之於你之外的人或生命可以救你,幫助你離苦得樂。沒有,只有你自己可以救自己,只有你自己才能幫助自己離苦得樂。

更進一步來說,你們這個人世間有各種邪魔歪道的說法,他們會說你一定要這個教主、通靈者或代言人所代表的佛、菩薩、神、高次元生命的認證或認可,你才能夠脫離苦海、脫離輪迴、上天堂、揚升到第五次元或回到源頭、回到合一等等,這些都是他們控制靈魂、欺騙靈魂的手法。

因此,有沒有「最後的審判」?

Q:沒有。

A:對,沒有,「最後的審判」就是黑暗能量控制靈魂的手法。

另外,也有以佛教名號,打著「龍華三會」或「彌勒降世」等說法,告訴你們只有靠他們這些人的認證與許可,你們才能夠脫離輪迴、離苦得樂、回到生命真相、前往極樂世界、回到源頭、回到合一等等,這些也都是妖魔鬼怪、黑暗能量控制靈魂的手法。

這些全部都是邪魔歪道、入妖成魔及黑暗能量控制靈魂的手法,不要相信,全部都不要相信。

即便這些人可以展現很大的神通能力,或者他們可以讀你們的心,他們可以查知你們的前世,幫你消災治病,或者他們表現出非常慈悲、非常愛你們、為你們好,這些也都只是他們的欺騙及控制伎倆而已。

這些都是「黑暗能量」從無始以來,控制靈魂、迷惑靈魂的伎倆。

沒有「最後的審判」,沒有任何生命可以審判你上天堂或下地獄;也沒有「龍華三會」、「彌勒降世」可以過來認證你們,渡你們脫離輪迴,回到生命本源;也不會有閻羅王有權力審判你要下地獄還是去哪裡投胎;更沒有哪一尊佛、菩薩、神、仙、外星人、外星議會、揚升大師等的可以告訴你、認證你、救渡你脫離輪迴、上天堂、合一、揚升、提升到第五次元或到達他們自創的某種極樂世界。

沒有任何人或生命可以決定你是否要繼續輪迴、是否可以去某個更好的地方、是否可以回到生命源頭,沒有。

Q:瞭解。

A:能夠決定你自己是否能夠回到「生命真相」、「揚升」、「得道」、「開悟」、「覺醒」、「脫離輪迴」、「回到源頭」、「回到合一」,或者前往其他星球、前往其他宇宙體驗,或者你的生命接下來如何發展,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

但是,如果你現在自己不能決定的話,那是因為你跟那些墮落的黑暗能量、妖魔鬼怪簽合約了。你被他們欺騙,將自己的生命主控權交給那些黑暗能量,你跟祂們簽契約了,你才會無法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

也許是好幾世前或這一世,你相信他們(祂們)了;或者你入了他們(祂們)的宗教,發起某種誓言;或者在某種靈魂層面,你答應他們(祂們)、允許他們(祂們)決定你的生命發展;或者你因為被他們(祂們)欺騙,而被吸收生命能量,或被植入某種控制能量在你的靈魂當中,你就會被他們(祂們)控制。

所以你才會誤以為自己必需被他們(祂們)審判,被他們(祂們)決定自己的生命走向,你必需生生世世跟隨他們(祂們),他們(祂們)是你的神、上主、造物主、佛、菩薩、上師、本尊、靈魂之父、靈魂之母等等等。

唉,反正他們這些黑暗能量很會自取、自創各種了不得的響亮名號,當然他們也常常竊取某些有名的正向高頻生命的名號來使用。不過這些都是假的啦,都是欺騙你們的伎倆而已。

Q:是的。

A:所以,你需不需要任何人或生命的認證?你不需要任何人或生命的認證。

你就是你,你的生命原來狀態就是超越宇宙,包含所有一切。

所有的生命都是從本源(源頭)出來,進入幻境體驗。所有的生命也都還在本源,或者說總有一天,都會回歸本源,所有的生命都是平等的,沒有高低大小的分別。

任何講述生命有高低大小的分別,分出高低階級的不同,這些都是邪魔歪道。

也就是說,如果你信仰的宗教或修行團體,表明這個教主或某些人的本來狀態比你們高一等、比較大、比較清靜、比較高維度什麼的;或你們信仰的神或其他各種信仰對象,比你們還要大、高一等、崇高、偉大等什麼的;還是在信徒當中區分階級、按照教主認證的修行或心靈程度分等級;並且進行各種言論、思想及日常生活的控制手法,這些都是邪魔外道與黑暗能量的欺騙控制伎倆。

請不要相信,不要繼續接近這些人或團體,遠離這些人,遠離這些團體。

Q:是的。

A:唉,所以現在世間講述「最後審判」、「龍華三會」、「彌勒降世」或其他類似說法的,都是同一種的詐騙手法。

都一樣,這些都是「詐騙靈魂」的手法。

還有,台灣很多以「玉皇大帝」的名號控制靈魂的,那些妖魔鬼怪也不要再騙了。那些以「玉皇大帝」之名在控制人類靈魂的、控制人類自由的、控制別人的人生、在那邊斂財、招搖撞騙的,也都一樣,都是同樣的靈魂詐騙手法。

沒有「玉皇大帝」,沒有「玉皇大帝」,「玉皇大帝」只是人間杜撰出來的名號。只是人間某些鬼神勢力為了自己的利益編纂出來的,也許在那個狀態、在那個背後,他們可以產生某種力量,而那也是大力鬼,只是大力鬼而已。

Q:什麼是「大力鬼」?

A:有福報的鬼,接受人間供養的鬼。祢不去投胎,也沒有辦法升天,也無法回到本源,卻只能留在人間,那麼祢是什麼?

那就是「鬼」啊,而如果袮是鬼,可以接受供養,因為擁有某些力量得以滿足人們的慾望,所以才能夠接受人間的香火供養,這就是有福報的鬼,也就是大力鬼。

所以,你們台灣的廟宇、神壇、宮廟裡面供奉的是什麼?同樣都是大力鬼,有福報、可以接受供養的鬼。

Q:瞭解,那麼「土地公」是什麼?

A:地仙。「地仙」就是就算不接受供養,祂們也會幫助人間進行能量平衡的工作,祂們不需要接受香火或供養。

「地仙」的小我無明妄想慾望沒有那麼重,而祂們也不會著重在於幫助人們滿足小我慾望,所以不需要被供養。

但也不能說每一個土地公廟裡面的都是「地仙」,有些其實也是某種層面的鬼而已,祂們可能還是會需要供養。

Q:好的,瞭解,然後呢?

A:所以,合理範圍內的香火,合理範圍內的小打小鬧,天道、整體或者說宇宙能量不會多管,但是如果超過一定程度,祢們要小心一點,不是不管,只是還沒處理而已。

不要在那邊搞怪,搞到後來袮們也只會搞到自己而已。如果袮們這邊累積多了,累積更多不平衡能量的時候,可能再累積個一、兩件,就會被處理。不要以為袮們不會被處理,會有去處理的,不要存有僥倖心態。

有時候,某些人的「高我(更高意識)」只是為了讓這個人經歷被這些邪魔歪道、黑暗能量或鬼神的欺騙,因為在被欺騙的過程當中,也許可以幫助這個人覺醒,但並不代表這些妖魔鬼怪的詭計可以永遠得逞。

不是沒有人管,整體不是不管,有時候只是因為這些邪魔歪道在某些狀態可以幫助人覺醒,所以暫且容許他們的某些行為,但不代表沒人管,不要以為家裡沒大人。

好了,不多說這些,今天要說的是「第八識」。

(六)靈魂呈現「靛藍」頻率

Q:好的,然後呢?

A:好的,回到正題,還是好好來說「第八識」。

當你在這個肉體,連結回你的「第八識」,當你從心輪回到你的「第八識」的時候,有些人會感知自己的「靈魂之光」展現深藍色、靛藍的顏色,這就表示他的心靈已經連結回到「第八識」了。

如果有些人的靈魂頻率展現出「深藍色」,也就是「靛藍色」,或者靠近這種柔和、細緻的深藍色,並不是那些渾濁、黯淡的深藍色。這兩者還是有所不同,這種「深藍色」會是一種細緻、柔和、深邃的深藍色。那麼我們可以說,這個人的內在心輪處已經在某個方面連結回到「第八識」。

如果某個人的靈魂在某些時刻或大部分的時刻展現出這種「深藍色」的頻率,表示這個人很清醒,他已經回到「生命真相」,具有清醒的智慧。

Q:是。

A:但是,事實上,生命的真相是「無形無相」,顏色只是某種在這個有形有相的物質世界層面,可以呈現出來的一種可見狀態而已。

 

二、大圓滿

(一)第八識「全知」的狀態

Q:你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深邃的深藍空間,沒有邊際,很柔和、細緻、讓人感覺很安心的深藍色空間。我在很深、很深的心輪裡面,也就是我的「第八識」。心輪更深處的生命原來的狀態。

我先多感覺一下……,進入這裡就是進入我的「內在本質」,也就是生命原來的狀態----「空、無、寂靜、沒有邊界、沒有範圍」的感知,非物質化。

我現在是從這個肉體的心輪更深處,連結回我的更深意識,更靠近生命原來狀態的本質,所以會呈現一種深邃、深藍色的頻率狀態。

這種屬於生命本質的原來狀態,與物質世界的狀態,分別屬於兩種完全不一樣的層面,無法以物質世界的狀態來理解。

「本質」無限廣大,非物質化,但是這個「本質」卻又包圍、包容物質世界所有的一切。

Q:是的。

A:也就是說,如果你進入一具人類身體,當你往你的內在進入,你事實上是無限大,往你的外在也是無限大。你的外在無限大包圍你的內在無限大,也就是你「真實本質」的狀態。

所以,事實上,你是無限大的,你不是只是這個肉體。只是你的無限大的某一個焦點,現在投射進入這個肉體,讓你得以暫時感受「有」的物質世界的體驗。

所以,這個暫時的物質世界的體驗只是一種幻境的體驗,而你真實的「本質」其實是這種無限大的非物質狀態。

Q:是的。

A:如果以「第八識」的狀態而言,這裡已經可以算是接近「永恆」的狀態,沒有時間。「沒有時間」也就是包含所有的時間。

「包含所有的時間」也就是當我在第八識的時候,我可以覺知我的所有意識焦點,在每一個宇宙、每一個時空、各個時間點的體驗;也就是所有時空當中的過去、現在、未來的每一個體驗。

不過,我現在並沒有將我的意識焦點專注在某一世的投胎體驗當中,所以我感受到的是這種沒有邊界、廣袤無垠、深邃的深藍色的頻率狀態。

Q:瞭解。

A:當我進入更深層的內在「第八識」狀態的時候,這處深藍色的頻率狀態包含所有「有」的世界,只是我現在不想具焦在那些「有」的世界。

也就是說,當我在「第八識」的時候,我可以查知的範圍包含所有「有」的世界的所有一切事情,所有宇宙的每一個時空、每一個時間點的所有事情,我都可以查知。

只是我現在並沒有具焦在那些時空,所以我感受到的還是這種「空、無、寂靜」的深藍色頻率狀態。如果我將意識具焦在某一個焦點上面,我可以自行調整覺知焦點,查知「有」的世界的任何事情。

以另外一種說法來說,當我處於「第八識」狀態的時候,我其實是「全知」的,全知所有「有」的世界的所有事情。

當你調整自身意識到達「第八識」的頻率狀態,你可以知曉這世界上所有的事情。包括這個宇宙的所有事情,其他宇宙的所有事情,當然也包括每一個生命的所有轉世歷程,或者某個人站在你的面前,你也可以知道他的所有一切,以及他現在的內心在想什麼。

也就是說,當你回到內在深層的「第八識」狀態,深入到某一個程度的時候,你自然而然能夠展現「宿世通」及「他心通」,因為「第八識」的覺知沒有範圍。

Q:是的。

A:覺知所有的一切對於「第八識」而言不會有什麼問題,當你在第八識的時候,你也不會感到這些訊息太多了。

但是,如果我想要以我的人類頭腦,轉譯成人類肉體可以理解的訊息,這些訊息對於我的人類腦袋來說可能太過於龐大、複雜,而且知道這些,對於人類的我來說也沒有意義。

但是,對於「第八識」而言,了知所有的一切是很正常、平常,而且本來就應該如此。每一個宇宙發生的所有事情、每一個星球上的所有事情,每一個生命的所有過去、現在、未來的轉世經歷,都包含在「第八識」的全知範圍當中。

而這些所有在「有」的世界所發生的任何事情,在「第八識」的狀態來看,即便是地球時間幾百年、幾千萬年或更久的時間,也都只是一閃而逝的片段經歷而已。

所以,當我回到「第八識」的時候,我不會想要將我的意識焦點具焦在某一個「有」的世界的某一處時空裡的某一段時間的某一個意識焦點的片段。因此,當我沒有具焦的時候,我感受到的是「空、無、寂靜」的深藍色頻率狀態,而且我可以感受到的是進入一種很深、很深的休息狀態。

我的肉體、心靈以及所有的意識層面都可以得到很深、很深的真正的休息。

(二)肉體需要睡眠的原因

Q:是的,然後呢?

A:所以,當我的人類肉體進入很深層的睡眠狀態時候,其實就是進入「第八識」的意識層面。這個時候,我的肉體才能夠得到真正的休息,而我的靈魂也才能夠得到真正的休息。

以就只有這個時候,當你真正連結回到你的「生命真相」的時候,你的靈魂及肉體才能夠得到真正的休息。此時,你的靈魂才能夠因此補充生命能量。

以某個方向來說,可以說只有透過進入深層睡眠的休息,連結回「第八識」的時候,你的靈魂及肉體才能夠真正補充生命能量,你的靈魂才能夠充滿活力地融合肉體,繼續在「有」的物質世界體驗。

Q:是的。

A:一般人如果無法靠著靜坐,讓自己的意識回到「第八識」頻率狀態的時候,那麼就只能夠靠著晚上睡覺的時候,你的肉體進入非常、非常深層的睡眠當中的時候,你的意識才能夠進入「第八識」。

這種時候,你的頭腦意識(第六識)完全失去覺知,表示你的整個肉體進入很深層的休息狀態。這個時候,你其實就是回到你的「第八識」的意識頻率狀態當中。

進入這種深層睡眠意識狀態的時候,當你在睡眠中進入「第八識」的時候,你不會產生任何夢境,你不會作夢。當你在睡眠當中,感受自己在做夢的時候,你其實還落在小我第六識的頭腦意識的「無意識」層面。有些人也許進入得更深,他們可能會進入第七識當中「前世記憶」,他們作夢的內容其實就是回到前世記憶。

不過,大部分人所進入的夢境層面,大多都還停留在第六識的小我頭腦當中的紛亂思緒及記憶當中的「無意識」層面。如果你的夢境進入得更深,進入到更深層的意識層面,你可能會夢到前世記憶,或者是可能發生的未來,也就是所謂的「預知夢」,那麼你其實就是進入你的第七識。

如果在睡眠中,你再進入更深層的意識,進入到一種完全沒有夢境的睡眠狀態,你就是回到你的「第八識」的意識頻率層面。也只有在這個時候,你的靈魂才能夠得到真正的休息;而且也只有在你的靈魂真正休息的時候,你的肉體才能夠真正的休息。

Q:瞭解。

A:然而,為什麼人類的肉體需要睡眠呢?為什麼你的靈魂需要休息呢?

這是因為當你從第八識調降頻率,以第七識的頻率進入這個宇宙,接著再降低頻率進入更低頻的三次元宇宙空間,並且再更降低頻率進入地球。來到地球之後,如果你想進入目前這段期間的人類肉體載具,成為一個人類的時候,你就必需再更降低自身意識頻率,你才能夠融入肉體胚胎,成為一個人類從母體當中出生。

這段投胎成為人類的過程當中,隨著你不斷調降自身的意識頻率,你也不斷遠離自身的「生命真相」。越降低意識頻率,你就會離自己的「生命真相」越來越遠。

因為,生命原來的真實狀態是處於很高的頻率狀態當中。

所以,當你在這具人類肉體當中的時候,你的靈魂頻率調降得很低、很低,以致於你距離自身「生命真相」太過遙遠,你的靈魂無法與這具低頻肉體百分之百完全融合,你的靈魂一定會感到疲累。

因為,如此低頻的狀態導致你的靈魂幾乎失去與「源頭」的連結,你會無法真正補充來自「源頭」的生命能量。如果你的靈魂無法適時補充生命能量,你的靈魂不僅會感到疲累,甚至會「當機」,無法正常運作。

因此,你必需透過深層的睡眠,讓自己的頭腦意識(第六識)真正地放鬆,進而能夠回到「第八識」接近「生命真相」的頻率狀態,你的靈魂才得以補充生命能量,你才能夠回復靈魂的活力,然後充滿活力地融合在這具肉體載具當中,好好在物質世界當中運作使用。

這就是為什麼人類肉體需要睡眠的原因。

而且,你必需進入真正的深層睡眠當中,完全沒有夢境的睡眠,你才能夠讓肉體與靈魂真正休息,並且進入「第八識」的意識頻率狀態,適度補充生命能量,你的靈魂及肉體也才能夠回復活力,繼續下一天的日常活動。

Q:是的。

A:「第八識」是更靠近「生命本質」的狀態,「第八識」也是你這個單獨意識最靠近「源頭(生命本質)」的狀態。也就是說,你這個單獨意識的最高頻率層面,就是「第八識」,第八識轉回去之後,你就會回到生命原來的狀態「源頭」了。

所以,你這個單獨意識也只有在回到「第八識」的深藍頻率狀態的時候,你才能夠真正連結「源頭」,補充來自「源頭」源源不絕的生命能量。

(三)每天練習靜坐,回到「生命本質」

Q:瞭解。

A:這也是為什麼入定幾十年的修行者可以不用睡覺,因為「入定」的時候,他們其實就是回到「第八識」的意識頻率狀態,所以他們可以不用透過睡眠補充生命能量。

但是,當他們入定的時候,他們進入的其實也是很深層的睡眠意識狀態當中,同樣都是連結「第八識」。

所以,如果你無法進入真正的「入定」狀態的時候,你一定需要睡眠,否則你的靈魂會失去活力,甚至當機。

Q:是的。

A:換句話說,為什麼人類需要睡眠?為什麼人類醒著得時候,無法自行補充來自「源頭」的生命能量?

最主要的原因也就是之前說過的,目前這段期間,人類肉體載具的頻率被調得太低了。所以,平常清醒的時候,靈魂意識的頻率也落在很低頻的狀態,只有透過深層睡眠,放鬆頭腦第六識的控制之後,才能夠連結回到第八識的高頻意識狀態。

而其他意識頻率仍然維持在高頻狀態的外星人,或其他高頻生命,他們不需要睡眠。因為他們的外星肉體載具原本就處於高頻狀態,平常清醒的時候,他們的意識也仍然維持在高頻狀態,不會切斷與「第八識」的連結,所以某些外星人或生命(得道者、天人、仙人)不需要睡眠。

所以,為什麼鬼不用睡覺?因為鬼已經不被肉體束縛。只能說,這段期間人類肉體載具的頻率被調得很低,因此只好靠睡眠來彌補與生命本質的連結。

Q:是的。

A:另外,如果以這個方向來解釋的話,「靜坐」的目的是什麼?

當你靜坐的時候,你可以進入某種很深層的安定狀態,也就是回到你的意識更深層的本來狀態的時候,其實你就是回到你自己「生命本質」的狀態。

這種「生命本質」屬於非物質化的狀態,所以你會體會到的是一種與物質世界切斷連結的「入定」狀態。你進入的是「無」的這一邊的狀態,你不會出來「有」的世界活動,所以你「入定」了。

當你的整個意識進入「無」的生命原來的狀態,你當然可以不吃、不喝、不睡,不再進行任何在「有」的世界的活動。

所以,有些修行人可以入定幾年或幾十年等很長一段時間,他們其實就是回到「第八識」原本的狀態。回到這種狀態,你就是處於「無」的生命原來的狀態當中,這就是「入定」。

只有「出定」之後,意識從深層的「第八識」再回到第七識或第六識的層面,你才會打開你的六識與六根連結,然後接觸外境六塵,開始在「有」的世界體驗與活動。

Q:是的,瞭解。

A:所以,以這個方向來看,每一個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都有「入定」的必要嗎?不一定,端看你個人的生命安排、生命目的或生命計畫。

如果你這一生的生命目的,你就是要去體驗回到「生命本質」原來的狀態,你可能會安排自己體驗入定幾年、幾十年等很長一段時間;你也可能安排自己離開人群,到深山隱居、獨自修行。因為你這一世的生命計畫,就是要以這個肉體體驗回到生命真相的原來狀態。

那麼,這些人的人生就會自然而然往這個方向前進,他們的內在動力或因緣際會,可能會促成他們到深山修行,也許是在某個喜馬拉雅山上的山洞閉關修行,或者其它得以體驗長期靜坐的生命經歷。

另外,有些人的生命計畫就是要來體驗「有」的世界。當你的生命安排就是要來體驗「有」的世界的時候,你需要跟這些人一樣跑到喜馬拉雅山上隱居或練習入定個一、二十年嗎?

不需要啊,因為你的生命計畫或目的是要在「有」的世界當中體驗,你可能就是要來體驗人類的日常生活,體驗工作、結婚、生小孩等在「有」的世界的生命經歷。

這也為什麼我一直告訴這個身體,他就是好好體會當一個平凡人類的生活,因為他這一世的生命計畫就是如此安排。

每一個人的生命安排、生命目的與生命計畫都不一樣。

Q:是的,瞭解。

A:然而,就算是如此,即便你生活在人類社會的都市當中,即便你沒有長時間靜坐、閉關,或入定很長一段時間,你還是可以練習讓自己的意識維持在「第八識」的狀態。

不是只有到深山隱居,或者閉關很久一段時間,讓自己入定很長一段時間,你才能夠回到「第八識」生命本質的原來狀態,不是喔。

另外,當你透過修行「提升心性」而讓意識頻率回到「第八識」的頻率狀態,你的智慧也能夠回到第八識的高頻狀態。也就是說,如果你透過修行,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而提升心性,你可以因此連結回到原來的「真實智慧」。

也只有在這個時候,你才能夠真正回到生命原來的「真實智慧」。

如果只是透過深層睡眠而回到「第八識」,這個時候,你只能夠讓靈魂與肉體得到真正的休息,補充日常生活所需要的生命能量而已。但是,你無法只是透過深層的睡眠而連結回到你的第八識「真實智慧」喔,睡眠對於你的小我第六識的開展沒有任何幫助。

雖然都是連結回到「第八識」,但是你是否能夠回到生命「真實智慧」的狀態,你還是必需透過修行、修煉、提升心性來達成,讓你也能夠在日常生活當中的清醒狀態,回到「第八識」的「真實智慧」。

這個時候,當你從小我頭腦意識(第六識)當中醒來,你才能夠說你真的讓自己的意識回到「第八識」的頻率狀態了,你回到生命本來「真實智慧」的狀態了。

Q:是的。

A:也就是說,如果你的生命沒有安排你到深山閉關入定幾十年,你也可以在家裡每天練習靜坐。

每天至少靜坐半小時或一小時,讓自己靜下心來,練習回到「第八識」的狀態,你也可以同樣回到自己的「生命真相」----生命原來的狀態,與自己的「生命本質」連結,你也能夠回到你的「真實智慧」當中。

每天靜坐,練習回到自己的內在,感知你真正的生命本質,每天這樣練習很重要。也許是睡前靜坐半小時也可以,或一天當中找時間靜坐半小時也可以。

Q:是的。

A:我要提醒這個身體,他至少在睡前要練習靜坐半小時,至少每天半小時,任何時間都可以。

讓自己放鬆下來,頭腦放鬆,身體放鬆。盤腿也可以,不盤腿也可以,保持脊椎挺直與放鬆,肩膀放鬆,全身放鬆。

從感受呼吸開始,讓自己沈靜下來,越來越沈靜,越來越沈靜。你就越來越能夠感受你的「生命本質」。

每天練習。如果每天這樣練習,你也可以得到很深的放鬆與休息,補充生命能量。

好的,以上說明的是「睡眠」及「補充生命能量」。

(四)靈魂本有的能力

Q:然後呢?

A:所以,如何連結「第八識」?你必需往你的內在心輪連結。不是往外連結,不是往外去到宇宙外太空,去到宇宙之外連結,不是喔。

當你在肉體的時候,連結回到「第八識」的路徑,是你必需往你的心輪更內在進入,你才能夠真正回到你的「第八識」。


雖然,你的真實意識沒有範圍,你的真實意識狀態包含所有的宇宙;但是你無法從肉體外圍連結。從你的肉體外圍連結,你絕對無法連結回到「第八識」。

因為你的肉體處於三次元頻率層面的空間,所以如果你以肉體的感知往外連結,不管連結到多遙遠的地方,你還是被困在三次元的空間層面。即便你感知自己從肉體往外來到宇宙之外,你還是不可能真正回到「第八識」;因為你的肉體所處的頻率層面位於三次元的頻率空間。

而「第八識」超越三次元,超越任何次元,所以你必需往內、往內在更深處、往你的心輪更深處、往肉體的更深處,你才能夠真正連結回你的「第八識」。

只有往「內在」連結,才能夠超越次元或維度空間的限制。

Q:瞭解。

A:你們現在睜眼所看到的這整個物質世界、這個宇宙星空所有的一切,全部都在三次元的宇宙空間裡面。所以,處於三次元空間裡面,無法真正回到「第八識」,因為「第八識」超越三次元及任何次元空間。

你無法往外連結回「第八識」,你只能往你的內心。因為你真正的生命本質超越宇宙,超越這個物質世界,所以你只能夠往你的「內心」、往你的「內在」,你才能夠超越三次元時空的限制,真正回到「第八識」。

你的肉體、肉體之外無法超越三次元,因為你的肉體存在於三次元,只有往你的「內在」,你的「內在意識」、「內在靈魂」才能夠超越三次元。

因為你的「意識」,或者說「靈魂」是從你的內心某個非物質狀態連結你的三次元物質肉體,所以你必需往你的內在「心輪」更深處連結,你才能夠連結回到超越三次元物質層面的「第八識」。

Q:是的。

A:然而,有些人的肉體為什麼可以超越三次元物質空間的物理限制呢?

如果你的意識(靈魂)提升到非常高的頻率,到達足以改變意識所包圍的三次元肉體的程度,那麼你的肉體就可以突破三次元時空的物理限制。

當你可以改變肉體原本所在的次元頻率,你就可以隨著你的意識頻率提升,改變肉體的頻率層面。你的意識可以改變並提高肉體的次元,那麼你就能夠以這個肉體進入其他次元時空。

所以,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穿牆」?你必需先改變自己的意識(靈魂)頻率,你的意識頻率提升到一定的高頻狀態,也就是你的靈魂力量強大到足以改變肉體細胞的頻率,你就可以提高肉體細胞的頻率到達一定的高頻率,你的肉體就可以「穿牆」而過。

「瞬間移動」也是同樣的運作原理,你的肉體被你的靈魂所包圍,所以你要如何讓肉體瞬間移動?

你必需先改變你的靈魂頻率,而你的靈魂完全融入並包圍肉體,所以你可以運用高頻靈魂能量改變肉體細胞的分子結構。當你的靈魂進入更高頻率的時候,因為靈魂沒有範圍,既然沒有範圍的話,你的靈魂可以立刻調整位置前往任何地點,並且以你的高頻靈魂承載已經改變分子結構的肉體,「瞬間移動」到任何地點。

換句話說,如果你的意識(靈魂)頻率提升得越高,你可以瞬間移動的範圍也就會越來越不受限制。

所以,更進一步來說,你可不可以帶著你的肉體「時空旅行」?或者,為什麼人類現在無法進行肉體式的「時空旅行」?

某些外星人可以直接跳躍時間,進行「時空旅行」,或者「穿牆」、「瞬間移動」,可是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類不行?這是因為目前的人類肉體頻率被調到很低的低頻狀態,所以人類的肉體無法超越三次元線性時間及空間的限制。

不過,還是有些人類可以進行肉體式的「時空旅行」,如何進行?

你必需先改變你的意識頻率,提升你的意識(靈魂)頻率到達一定的高頻狀態,你的高頻意識能量足以改變肉體細胞的分子結構,而我們說過「意識沒有時間,意識包含所有的空間」,所以你的高頻意識就可以承載被改變分子結構的肉體,自由穿梭在宇宙所有時空當中。

意識頻率越高,所受到的時空限制就會越少。

Q:是的。

A:所以,諸如「穿牆」、「瞬間移動」、「時間旅行」或「時空跳躍」等超能力,其實是屬於每一個靈魂本有的能力。

這些能力只是你的意識頻率,也就是靈魂頻率或心靈頻率到達的時候,你的肉體可以呈現的一種自然物理狀態。

但是,如果你的物質載體的頻率足夠高的時候,你也原本就可以展現這些能力。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外星人可以展現人類所以為的超能力,而我們人類卻沒有這些超能力?

還是必需得再強調一次,這是因為目前這一段期間,地球人類肉體載具被調降到很低頻的關係。這些超能力原本都是每一個靈魂本來具足的基本能力,每一個靈魂都有,為什麼我們大部分的人類都無法施展這些基本能力?

因為我們進入了被調降得很低頻的肉體當中,失去與靈魂的連結,所以我們原本具足的超能力都不見了。

Q:是的,瞭解。

A:另一方面來說,當你可以改變肉體細胞分子結構的時候,你可不可以不需要吃東西?可以,你的肉體補充靈魂能量(生命能量)就可以存活。

當你的意識進入某種很深的「第八識」狀態的時候,你可以不用吃東西,你也不需要喝水。你的身體細胞透過吸收空氣當中的水份,就足以提供肉體使用了。或者你的身體透過轉變某些物質的能量或宇宙能量,進入你的身體細胞,你也可以不吃不喝就能夠存活了。

這些都是你的意識進入更深「內在本質」狀態的時候,你的物質肉體得以自然發生的物理現象,而這些也都是每一個靈魂本有的能力。

但是為什麼我們人類現在都沒有這些能力了?也就是因為我們人類肉體的基因被調到很低頻的狀態,導致於高頻的靈魂能力完全無法在肉體當中展現。也因為人類肉體基因被調到很低頻的狀態,所以進入肉體當中,我們的意識就會被困在小我頭腦第六識的低頻狀態,陷入很深的靈魂沈睡。

當你無法回到「第七識」,你也就更加無法回到「第八識」,那麼你的本有的靈魂能力也當然也就完全無法在這個肉體發揮出來。但是,並不代表我們人類的靈魂當中沒有這些能力。

(五)展現超能力不一定是好事

Q:如何回復這些靈魂本有的能力?

A:當你越來越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放下得越多,你會進入越深的意識層面,也就是當你越來越提升心性,提升意識頻率,有時候你會回復某些靈魂本有的能力。

但是,由於今生的生命計畫或安排,有些人的更高意識並不會安排他們恢復這些能力,因為沒有必要。如果你這一世的生命安排就是要好好體會一個平凡人類的物質生活體驗,那麼展現靈魂本有的能力,對你來說沒有必要,更沒有意義。

有時候,當你所處的世界還不適合的時候,展現出過多超能力的時候,對你來說是禍,不是福。

只要讓自己的內心維持在一種平衡的狀態,不要讓自己產生過多不必要的慾望,你的靈魂能力只要維持在能夠適時地讓自己「趨吉避凶」,活在自己內心平衡、安定、滿足的心靈狀態,好好體驗這個物質世界的美好,好好體驗一段美好的平衡人類生活,對於此時投胎成為人類的你,才是一件有福氣的事情。

Q:是的。

A:因為,現在這個時期的地球人類世界,還存在著你們無法查知的「黑暗能量」,以及「負面心念」比較多、比較重的人類,而且大部分人類都還處於小我意識的幻境沈睡狀態當中;所以,當你展現出過多跟其他人不同的特殊能力,對你來說,其實是禍不是福。

而某些走入邪魔歪道的人、入妖成魔者或黑暗能量,當他們有心並特意展現不同於一般人的特殊能力的時候,藉此吸收信徒,累積財富,並且控制這些信徒的人生,他們想要的是滿足個人失控的小我慾望。

所以,他們才會特意展現自己的超能力。

而他們展現出來的這些超能力,並不是透過「提升心性」而自然展現出來的靈魂能力。他們是透過其他扭曲的修煉方法,得到這些超能力;或者因為好幾世的扭曲心靈狀態,所以今生一出生就帶來這些超能力。

他們展現許多神奇的特殊能力,並且運用這些特殊能力吸引其他人的信任,吸收很多信徒,進而控制這些人的人生,大量斂財,組織成某種龐大的組織團體,來供他使喚,讓他或她得以吸收更多的信徒,騙取更多的財富,擴大其團體組織也許遍及全世界。

而這些超能力的展現對他們來說,是福還是禍呢?絕對是禍,而不是福。

因為他或她操控了這麼多人,獲取這麼多的不義之財,扭曲了這麼多人的人生,這些都會產生「業力」,這些都要還的啊。他們之後必需透過一世又一世的投胎轉世,平衡回來這些扭曲的「業力」能量。

所以,對他們來說,展現這些特殊能力是福還是禍呢?展現特殊能力來滿足自身小我慾望,這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Q:是的。

A:所以,我會一直告訴這個身體,這一世就是好好當一個平凡的人類,即便你進入了很深的「第八識」的狀態,你就是去感受這種回到「生命本質」的安心、安定的狀態,你會讓身體回復活力,回復真實智慧,好好過生活,但是不需要展現任何特殊能力,也不需要長生不老,更不需要瞬間移動或時空旅行。

因為這一世你就是投胎成為一個人類,而目前人類的肉體頻率就是維持在沒有特殊能力的狀態,那麼你就是維持在這種狀態,升起你的真實智慧,好好運用這個沒有特殊能力的肉體,體驗一段的平凡、平衡的地球人類生活。

升起真實智慧,平衡滿足你的兩種「生存」及「愛」的基本慾望,你就足以體驗一段平衡、平安、平靜、美好及滿足的人類生活了,何必還需要展現出任何靈魂本有的能力呢?

因為現在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類都處於不清醒的狀態,所以展現任何靈魂能力對你來說沒有好處。況且,這個地球上還存在許多黑暗能量、妖魔鬼怪及邪魔歪道。

Q:瞭解。

A:以上這些訊息只是為了說明「靈魂本有的自然狀態所能呈現的現象」,這些都是靈魂本有的能力,只要你的心性提升,你有可能可以展現這些能力。但是你不一定要回復這些能力,也不一定在展現給別人知道。

因為以地球目前的整體環境來看,回復這些能力對你來說不是好事。只有讓自己的「真實智慧」清醒到一定的程度,對你來說才是好事。

當你足夠清醒的時候,你不會特意追求多餘、失控、不必要的慾望,也能夠遠離各種負面能量,不會讓自己陷入各種負面情境,而得以讓自己「趨吉避凶」。這樣就足夠了,這才是最有福氣的人生狀態。

你只是暫時進入這個肉體,以這個肉體體驗一段暫時的地球人類生活,你就是好好以現在擁有的資源與狀態去體驗,這是一段很難得、珍貴的體驗,你就是好好去體驗就好了。

刻意修煉或展現特殊能力,進而獲取、滿足個人的小我私欲,對你的整體生命歷程來說,絕對不是好事,絕對是禍不是福。

Q:是的,然後呢?

A:再強調一下,有些人並不是透過心性提升,讓自己的意識回到「第七識」或「第八識」的原來狀態;而是透過某些負面修行方法,或者累世的扭曲心靈頻率,而得以展現出靈魂本有的超能力。

不是所有展現出靈魂本有能力的人或生命,都是因為「心性提升」,回到「第七識」或「第八識」的「真實智慧」狀態喔。不是可以展現出任何神通、超能力、特殊能力者,就是心靈頻率比較高喔,不一定喔。

在你們這個世間,這些所謂的邪魔歪道、妖魔鬼怪或黑暗能量,他們(祂們)其實是將自身意識(靈魂)頻率往某種扭曲的方向下降,調降其意識頻率到達某種扭曲的低頻狀態,因此他們(祂們)才能夠展現出某些靈魂本有的超能力。

而且你們要好好想一想,這些人為什麼要在你們面前展現這些特殊能力?他們想得到什麼?這樣對他們有什麼好處?

沒有利益的事情,他們怎麼可能會去做?展示自己的超能力可以讓他們得到什麼?他們想要什麼?

在這個時期,在現在的地球人間,大部分會展現自己的超能力的人,其實都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人慾望。

某些程度,他們所展現的超能力也許幫助你們消災治病,暫時幫助你們解決某些問題,但是如果在這個過程及最後的結果,他們並沒有收取過多的金錢,也沒有過度控制、介入你們的正常人生,也不會造成你們正常生活過大的困擾或負面影響,我們尊重他們這些特殊能力的展現。

然而,如果他們展現這些能力之後,也許幫助你們解決某些問題,但是之後卻因此控制了你們大部分的人生,吸取影響你的正常生活的過多金錢,佔據你們日常生活大部分的時間,或者讓你遠離自己正常的家庭生活或社會活動,甚至還要你跟他們結婚、跟隨他們修行或服侍他們之類的,指使你們幫他們做事情,供他們任意使喚,讓你們無法好好過自己的正常人生。

這些因為幫助你之後而產生的後續「過度要求」及「控制行為」,控制並扭曲你的正常人生,收取不合理的金錢,或者佔用你過多的時間,這些要求及行為都是為了滿足他們個人扭曲的、不必要的、失控的小我慾望。

雖然他們前面對你可能有某種幫助,也很可能沒有,只是他們很會演,也很會騙,或者背後的某種負面力量,讓你誤以為他們真的幫你消災治病了。但是,其實他們只是運用這些特殊能力、超能力或神通力,暫時形成某一種假象來欺騙、傷害並控制你們。

可是因為他們很會演,也很會騙,所以你們可能會覺得「喔,他們好有愛心、好慈悲、心特別清靜、能量特別高、頻率特別高,好有能力」。這是因為如果他們不這樣演的話,如何騙得了你為他們賣命,奉獻你的時間、金錢及人生,然後對他們又跪又拜,感恩戴德,「感恩師父、感謝師父、感恩教主、感謝教主、感謝神明、感恩神明、感謝神、感恩神」。

事實上,他們給你的幫助,比從你那裡得到的還要多更多啊。也許是你的整個人生、金錢或時間都賠給他們了啊,也有可能是你的生命能量,或者是你好幾世、生生世世的跟隨與侍奉喔。這樣有符合比例原則嗎?這樣划算嗎?合理嗎?這樣你真的有被消災解厄治病到嗎?你有必要讓自己的人生陷入這些人或生命的控制、欺騙與操弄嗎?

合理的「買賣」行為、合理的「能量互動」行為,一定具有一個符合能量平衡的「合理價格」。

Q:是的。

A:不過,其實也沒有差啦,他們這些人或生命所發出去的傷害能量,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但問題是,因為時間是不存在的,所以這些傷害能量什麼時候回到他們身上,你們這一世不一定看得到,短時之內可能也不一定會呈現出來。

所以,遠離這些人或團體就好了,不要想看到他們有報應,因為時間不存在,你不一定能夠親眼看得到,也不需要。清醒過來,遠離這些人,離開這些人,放下過去的經歷,提起你的智慧,重新開始你的人生就好了。

有時候,也許遇到這些人只是為了升起智慧,如果沒有經歷過這段被欺騙的經驗,你如何不再被騙。所以也沒有關係,離開就好了,你已經學習到寶貴的經驗與智慧,遠離就好了,不要想太多。

或者也不需要試圖拉所有的人清醒過來,因為也許某些人需要在這一世,透過這些被欺騙的過程與經歷,他們才會醒來。也許這一世他們不會清醒過來,但是有可能在這一世結束之前或下一世,他們就會提起智慧,清醒過來,之後就不會再受到這些墮落心靈的控制與欺騙。

以不讓自己陷入險境為前提,依據你目前的能力,做出你可以做的提醒,告知願意聽你說的人,然後遠離這些人或團體,不要讓自己陷入跟他們同樣的墮落心靈頻率狀態就好了。

遠離這些人就好了,放下過去所有的一切,回到你自己的人生,好好滿足你自己的「生存」與「愛」的慾望,好好愛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好好過一個平衡、自在、滿足的人生,這才是你的人生重點。

Q:是的。

A:好的,說了這麼多,我想表達的就是:不是能夠展現出特殊能力的人或生命,就是真正的「佛」、「菩薩」、「開悟者」、「天上的神明」、「得道仙人」或其他各種正向名號的高頻率心靈或生命。

在你們現在這個地球人間,大部分在人前展示或明示、暗示自己擁有特殊能力的人,不管是男性或女性,不管是哪一國人,不管穿什麼樣的衣服,不管頭上有沒有頭髮,不管有多少信徒,不管表現出多愛你或多慈悲,都是為了滿足自身小我私欲的邪魔歪道、妖魔鬼怪或黑暗能量。

遠離這些人,遠離這些團體,切斷與這些人及團體的聯繫。好好回到你自己的人生,然後提升你的心性,開啟你的真實智慧,好好體驗你的正常人類生活就好了。

(六)一切本自具足的「大圓滿」狀態

Q:然後呢?

A:回到這種「深藍色」的內在空間,你會感到非常、非常平靜。這是一種「永恆」的平靜、安定與寧靜,在這種狀態當中,你根本生不起任何物質世界的慾望。

你不會想要任何物質世界的慾望,如果你真正提升靈魂頻率,或者說心靈頻率、意識頻率,回到你的生命真實狀態的時候,某一個階段,你會來到「第八識」這種深藍色頻率狀態的時候。

當你回到這種狀態的時候,你幾乎是處於「永恆」的安定、寧靜、和諧、自在、滿足的狀態,你生不起任何人間的慾望。任何人間的慾望都滿足不了你,所以你生起不了任何慾望。

這是因為你已經存在於生命本質的「完全滿足」當中,你感到完全滿足,你是圓滿的,任何在「有」的世界當中的物質慾望都無法滿足你。因為你已經完全存在於這種「完全滿足」的狀態當中,所以你會覺得自己什麼都不需要,世間上任何物質慾望對你來說都是不必要的,你不會產生任何慾望。

Q:是的。

A:所以,當你回到這種圓滿的生命本質狀態的時候,你會去創立宗教嗎?你會去吸收很多信徒嗎?

Q:不會。

A:會想要信徒供養你很多錢嗎?

Q:不會。

A:會想要去做很多好事,來讓這個世界上的人認為你是一個大善人,你是菩薩嗎?

Q:不會。

A:會想要別人崇拜你嗎?想要別人對你又跪又拜,親吻你的腳指頭?

Q:也不會。

A:或者會想要很多男人愛你嗎?引誘小鮮肉供你使喚?或者想要許多年輕貌美的女性供你滿足身體慾望嗎?

Q:嗯,也不會。

A:對,都不會,你不會產生任何在「有」的世界的各種慾望,也不會想要滿足這具物質肉體的任何慾望。真的,這些慾望你一點都生不起來,因為這些物質慾望帶給你的滿足感都太小了,完全無法與進入「第八識」回到生命本質狀態當中的「圓滿的滿足」相比。

如果你真正進入你的「生命本質」狀態,你根本不會升起任何人世間的慾望。這是因為你已經活在這種「大圓滿」的「滿足」狀態當中,在這種狀態之下,你真的不需要任何在「有」的世界中的任何人、事、物等名利物質慾望的滿足,都不需要。

這才是真正地回到「生命真相」的狀態。

Q:瞭解。

A:回到之前所說的,所以,當你真正進入「第八識」的時候,你會不會有「天眼通」?會不會有「天耳通」?會啊,因為「第八識」沒有範圍。

你會不會有「他心通」?「宿世通」?有啊,因為「第八識」可以感知所有的一切,包含所有的一切,當然也不會受到任何時空的限制。

另外,包括穿牆、瞬間移動或時間旅行的「神足通」,你也一定能夠回復,只要你真的回到「第八識」某種很深入的「生命本質」狀態當中。

但是,你想要展現這些神通力是為了什麼?就算擁有這些神通能力,你也還是要吃飯、喝水、睡覺,過你的日常生活啊。有飛機坐幹嘛還要耗費自己的能量,辛苦地自行移動呢?活在當下不是比較輕鬆,何必還要回到過去呢?生活當中處處有驚喜不是比較有趣嗎,何必還要預知未來?看得到鬼魂在你身邊飄來飄去有比較好嗎?只看到正常人類世界的範圍不是比較美好愉快嗎?

當你現在就是一個人類,過著你的平安、愉悅、滿足的正常人類生活,你自在地活在自己的美好小幻境當中,擁有這些神通能力要做什麼?展現這些能力,讓別人看到,讓別人知道,對你來說有什麼好處?

事實上,你根本不需要別人看到你、看得起你或崇拜你,也不需要藉由神通力獲得更多物質報償,你就可以好好過完這一生自在、滿足、愉悅的人類生活了,你何必還需要展現或擁有這些神通能力呢?

升起真實智慧,好好地滿足自己的「生存」及「愛」的基本慾望,好好愛自己,好好陪伴自己,對你來說其實比較重要,真的。

Q:是的。

A:真正因為回到「第八識」而回復神通能力的人,他們不會想要在其他人面前表現出來,因為他們不需要依靠這些能力來滿足任何小我慾望,所以他們不會想要表現出來。

真正回到「第八識」的高頻心靈狀態,他們不會升起任何人間慾望,他們沒有任何慾望。因此,他們絕對不會想要藉由展現神通力來獲得其他人的尊敬、崇拜,或者吸收信徒、賺很多錢、滿足自身肉體上的各種慾望。

這才是真正回到「生命真相」,這才是真正所謂的「覺醒」、「開悟」、「提升心靈頻率」。

Q:是。

A:總而言之,真正因為提升心靈頻率而回到「第八識」,真正回到「生命本質」,真正醒來的人,他們會一直安住在「圓滿的滿足」狀態當中,一切自足,一切具足,一切本來自足,一切本來具足。你本來就什麼都擁有了,你會回到這種一切本自具足的「大圓滿」的滿足狀態。

而且,你的內心沒有任何疑惑。你清楚了知生命原來的來處,你的內在也真真實實地回到生命原來的來處,所以你的內心不會存有任何疑惑。

你的內心感受到的只會是「安定、永恆的滿足」,外境物質世界「有」的一切,對你來說可有可無,你不會升起任何「有」的世界的慾望。因為你內心完全安住在這種「大自在、大圓滿」的真正滿足的狀態當中,而你會時時刻刻安定在這種滿足的狀態。

Q:瞭解。

A:這種「大圓滿」的滿足狀態並不是只有在你靜坐的時候,你才能夠感知得到,你才能夠安住在「第八識」。

當你放下無明妄想慾望放下得越多,並且透過每天靜坐,讓自己的心沈靜下來,減少頭腦中的妄念紛飛,慢慢地、逐漸地,你會越來越回到你的「第八識」,連結回你的「第八識」,進入到你的「第八識」,安住在你的「第八識」這種「大滿足、大自在、大圓滿」狀態的時候,你會在日常生活當中的時候也一直保持在這個狀態。

但是剛開始的時候,你必需透過靜坐來練習,讓內心沈靜下來,減少頭腦的雜念紛飛。慢慢練習,一天一天練習,一段時間之後,你會感受就算在日常的行住坐臥當中,你也能夠安住在「第八識」大圓滿、大滿足、大自在的永恆的安心、自在、寧靜、安定的狀態,你就會一直保持在這樣的狀態當中。

這個時候,即便你自然而然回復任何靈魂本有的能力,你也不會在人前表現出來,因為這世間任何名利富貴、別人的看法、別人的尊敬、別人的愛,對你來說都起不了任何作用,你不會產生任何這些「有」的物質慾望。

當然,你還是過著「平衡」地滿足基本慾望的生活,可能你還是繼續做原來的工作,繼續照顧你的父母、小孩及家人;如果你結婚了,你還是跟你的丈夫或妻子維持同樣的和諧相處;你還是繼續同樣地每天吃飯、喝水、睡覺、看電影、讀書、爬山、運動、打掃、工作,維持一般日常人類生活;但是,你的內在卻是安住在「大圓滿、大自在」的滿足、安定的「第八識」的生命本質原來的狀態。

此時,你也會越來越瞭解到這個世間的一切都是幻象。

Q:是的。

A:你的身邊都還是落在小我頭腦「第六識」幻象當中,還沒有醒來的人,你的家人、朋友、認識的人大部分都是還沒有醒來的人,他們會聽不懂你說的「你就是要放下、不要外求,要愛自己,這些只是你的小我無名慾望,沒有意義……」如果你告訴他們,他們會聽不懂,也不願意聽。

所以,你就是放下,安住在自己「永恆」的寧靜、安定、滿足的狀態,逐漸地,你越來越契入、回到生命真相,你會尊重其他人的選擇。你知道他們跟你都一樣,只是他們現在還想在「有」的世界當中體驗,也許在其中有很多痛苦、無奈、辛苦的體驗,但也都是暫時的體驗,都只是暫時的存在於幻境當中的體驗。

你尊重他們的體驗,尊重他們想要繼續在「有」的世界體驗的選擇。

有時候,他們必需得在如此痛苦當中體驗,直到他們感到痛苦得受不了了,他們才會願意離開這種痛苦的體驗而清醒過來。除非他們自己想要醒來,否則他們聽不進去、也聽不懂任何你所說的有關清醒的智慧訊息與方法。

你尊重這些跟你具有同樣內在本質的生命,他們只是還在幻境當中沈睡,在「有」的世界當中打轉。而你的內心已經回到「無」的狀態,雖然你的肉體還存在於「有」的世界,但是你還是可以以內心回到「無」的狀態,自在地過你的人生,並且尊重其他人的選擇。

Q:是的。

A:因此,你會不會去跟他們多說什麼?除非是跟你有因緣,這個人已經來到你面前,而他非常痛苦,他也準備好想要醒來了,那麼你再說。否則,你不需要多說,因為你說了也沒用。

如果你真正回到「生命本質」狀態的「真實智慧」當中,你會透徹理解說了也沒用,所以你不會多說。

這是因為你已經徹底地看清楚並且放下自己曾經所有對於「有」的世界的一切追求及慾望,你才能夠回到內在心靈「生命本質」的平靜、安定、滿足的狀態,你才能夠升起「真實智慧」。

你曾經徹底看清楚自己內在所有在「有」的世界的無明妄想慾望,並且願意徹底地看破、放下這些無明妄想慾望,所以你也能夠明白還不願意徹底放下在「有」的世界追求慾望的這些人,不管你如何苦口婆心、循循善誘,他們都聽不下去,也聽不懂你說的有關任何「覺醒」的智慧。

所以,你真的不會對任何人多說什麼,或試圖想多做什麼,想要幫助其他人醒來。否則,你只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浪費別人的時間,而且這些人真的不需要。

Q:瞭解。

A:最重要的一點是,對於真實生命本質來說,在「有」的世界所體驗到的一切都是幻境,都是幻象,所以你在當中怎麼體驗、怎麼痛苦、辛苦、哭天喊地,也都還是幻象。

總之,在「有」的世界當中,不管你再怎麼成功、幸福、好運或有錢有勢,或者再怎麼悲慘、倒楣、貧窮,也都是幻境。

當你回到「無」的這一邊的真實智慧,看著「有」的一切世界的現象,了知這一切都是幻境、都是幻象,你會尊重其他生命的選擇。

也就是說,如果你回到更深、更接近「生命真相」原來本質的狀態當中,你進入更深的「真實智慧」當中,你真正安住在生命真相「大圓滿」的狀態當中,你會尊重選擇繼續留在「有」的世界當中體驗的生命,你會尊重他們的選擇,尊重他們的體驗,不管這些體驗是喜怒哀樂或酸甜苦辣的體驗,也全部都是幻象。

因此,當你進入到某種深度的「真實智慧」生命本質狀態當中的時候,你不會出來救世,不會特意想要救濟貧窮、拯救苦難或匡正正義,試圖想要改變這個世界。

這並不是因為你冷漠、不善良、沒有愛心,而是因為你已經清醒到達「徹底了悟世間一切都是幻象」的「真實智慧」狀態,你會了悟你必需尊重並且放手讓這些人在「有」的幻境世界當中繼續載浮載沈,等到某一刻他們體驗夠了,他們願意真的醒來,他們才能夠真正放下慾望,回到彼岸,回到「無」的生命真相的這一邊,真正離苦得樂。

你會尊重他們的選擇,帶著你的「真實智慧」尊重所有生命的體驗。

有時候,極度的苦難、貧窮或挫折,其實是一種契機,幫助這些生命在這一世開始走上覺醒的道路。當你真正進入生命本質「真實智慧」的時候,你會看到的並不是只是某個人的這一世或這一段期間,你會看到的是這個人生生世世的整體靈魂旅程。

因為如此,你不會著眼在幫助某些人脫離這一世暫時的貧窮、苦難與挫折,或極盡一切所能地想要改變這個世界,因為這些都只是「暫時」「幻境」中的體驗。你著重的會是如何幫助人脫離生生世世不斷困在幻境當中輪迴的流轉歷程,回到生命真相的「永恆」「實相」當中。

在「有」的世界,你還是會發出你的善意,付出你可以付出的善意,幫助其他人過得更好,但是你不會費盡心力、花費所有的時間與金錢,甚至是以犧牲奉獻、完全沒有自己的人生的心態,而去做幫助其他人改善物質生活的善事,或者幫助人消災治病。

你真正想要成就的是幫助人脫離生生世世在幻境「有」的世界的無奈輪迴,真正的離苦得樂。這才是回到生命真相「無」的這一邊的「真實智慧」想要達成的。

Q:瞭解。

A:不過,必需說明的是,鄭重說明,雖然我這麼說,但是不是說如果你們正在做的是幫助貧窮、照顧社會弱勢或匡正正義的事情,你們就不要去做喔,不是這個意思喔。

如果你現在正在做的就是濟貧扶弱、造橋鋪路、改變社會或改變世界的工作,這樣很好,你的良善與愛心很值得尊敬,你當然應該繼續這麼做。這是因為你的生命安排或生命歷程,你自然而然走上這條路了,我們尊重並感佩你們的付出與作為。

但是,這跟我所說的回到「無」的智慧狀態所想要做的事情,屬於完全不一樣的兩種層面。我並不是否定在物質世界的善心與善行,我想要表示的是當某些回到「無」的智慧狀態的人,如果他們沒有出來做一些社會認同的善事,也沒有出來苦口婆心地勸人向善、修行或開智慧,並不代表這些人就是沒有愛心、不善良、不慈悲或很冷漠。

而是當你的智慧到達徹底了悟在「有」的世界一切都是幻象的時候,你不會急於想要改變或救濟這些幻象,你想要做的只是喚醒生命回到「無」的真相這一邊。

換句話說,什麼是「大乘菩薩道」?

你們現在世間所看到的做善事的人或團體,他們做的事情並不是「大乘菩薩道」。我們尊重任何在人世間做善事的人及團體,我們非常尊敬並感佩,但是他們做的事情跟「大乘菩薩道」完全是兩回事。

真正行「大乘菩薩道」是當你已經回到「無」的這一邊的智慧狀態,你看到「有」的世界一切現象都是幻境,你會在適當時間,幫助想要回到生命真相狀態的人回到「無」的這一邊,所做的行為及智慧,這才是真正的「大乘菩薩道」。

更進一步來說,如果你們看到某些佛家或道家當中的修行者,他們沒有出來做濟貧扶窮、行善布施或教育大眾的工作,不是他們不慈悲、沒有愛心,也不是因為他們很冷漠,而是因為他們所體悟到的生命智慧的層面跟一般人不一樣,這是因為所體會到的智慧層面不同的緣故。

另一方面來說,修行、覺醒及回到空性,跟你有沒有做善事無關。如果你想要做善事,很好,請依照自己的心之所想及能力所及,做你可以做的善事。但是,必需強調的是,「做善事」與「修行、開悟、覺醒、契入空性、脫離輪迴」無關,與「大乘菩薩道」也無關。

我們尊重並感佩所有做善事的人及團體,但是這些做善事的人及團體,他們做的這些事與「修行、開悟、覺醒、回到空性、回到生命真相、脫離輪迴」無關。

Q:是的,然後呢?

A:好的,總結一下。我要告訴這個身體的是每天靜坐,至少半小時,體會回到這種深藍頻率和「第八識」連結的狀態,安住在這種狀態。

逐漸地,你會體會到這種「大圓滿」、「大自在」、「大滿足」、「永恆的平靜、安定與寧靜」的狀態。

回到「第八識」的時候,你才能夠體會到真正的「圓滿」。這種「圓滿」的感受是所有世間任何的物質慾望再也滿足不了你,你也不會再特意追求任何物質世間的慾望滿足。

但是你還是會好好照顧身體,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在平衡的滿足基本慾望。除此之外,你不會再升起任何世間慾望。因為這種「內在的滿足感」所帶來的力量是非常、非常的強大,而這種「內在的滿足感」事實上也是靈魂本有的特質。

靈魂的本質原來就是在這種「完全滿足」的「大自在、大圓滿、大滿足」的狀態。當你回到這種「大圓滿」的狀態,「有」的世界的一切對你來說,有也好,沒有也好。

我們這一世就是投胎來當一個人類,有很好,我們就去享受、體驗;沒有也沒關係,這也是一種體驗,而你的生命原來本質的狀態,就是處於這種「大滿足」的「圓滿」狀態了啊。所以,有也好,沒有也好。

好好去體會,你們就會理解我在說的是什麼意思了,好好去體會。

Q:好的。

A:這個時候,你的靈魂會呈現出一種很堅固、圓滿、很飽滿的「靈魂光球」狀態,完整地包圍你的肉體,充滿你的肉體。

如果你看得到自己的靈魂、能量場或氣場,你會看到一顆很明亮、堅固、圓滿、飽滿的靈魂光球,包圍住你的肉體,充滿你的肉體,雖然這顆靈魂光球還是屬於非物質化。

你的「靈魂光球」沒有破洞,沒有染污,沒有雜質,也沒有跟其他靈魂產生任何能量連結或糾纏。你的靈魂會呈現出一種「大圓滿」的狀態,這是一種真真實實、實實在在的「大圓滿」狀態。

而你也會時時刻刻活在「靈魂」真實本質的安定、圓滿、滿足的狀態當中,你的「靈魂」清澈、明亮、飽滿、圓滿、「空性」,但是又充滿無條件的「愛」。

這就是某些佛教修行者所稱為的「大圓滿」。

當回到「第八識」靈魂本質的狀態,你會感受到的就是這種「大圓滿」的狀態。一切本自具足,你完全地滿足、安定、自在、安詳,處於「永恆」的寧靜與平靜當中。你的靈魂光球非常堅固、圓渾、飽滿、圓滿,雖然是非物質化,雖然也是「空性」,雖然也是「愛」的能量,完全地包圍住你的肉體。

這個時候,你的靈魂力量是非常強大的,強大到足以改變你的肉體細胞,展現世人所稱之為的神通能力,但是這部分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這個時候,你也能夠趨吉避凶,遠離一切惡因緣。

活在「大圓滿」狀態的時候,你自然會遠離有危險的地方,也不會主動跟人結惡緣,更不會接近那些具有負面心念的人或生命,他們也會不想接近你,你當然就能夠趨吉避凶。

然後,以你的「真實智慧」過著你的平衡的滿足、愉悅、安心、自在的平凡人類生活。這不是很棒嗎?這不是投胎成為一個人類最幸福的事情嗎?

這也是投胎為人的最高境界----回到「大圓滿」的真實智慧本然狀態。

 

三、虹光身

(一)空、明光、大樂

Q:你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很深邃的,廣袤、柔軟、細緻的空間,很深、很深的柔和的深藍色。如果我進入得更深,感覺這種深藍色會呈現越來越深的深藍色。

進入這種狀態,我的內心可以得到很深、很深的休息。永恆的平靜、安定與寧靜,內心回到很深層的休息狀態,如果我一直安住在這種狀態,我就會進入一種「靜止」的定靜當中,也就是進入很深的「禪定」狀態。

我會完全不想說話,只想好好安住在這種很輕鬆、自在、安詳,感覺身體像是飄浮起來,沒有重量,身心都進入一種很深層的「輕安」感受。很舒服,輕鬆又安心,我完全不想說話,也不想移動,只想安住在這種很深層的平靜狀態。

這就是生命原來的狀態。

Q:是的。

A:很舒服,沒有煩惱,不起任何一絲雜念。如果你要運作的話,你可以有想法,可是你不會升起不必要的想法。你的腦袋完全放鬆,因為你已經清空所有的無明妄想慾望,所以不會升起任何雜念。

你是自然地進入這種沒有雜念的安定狀態。

當你不再往外投射任何慾望,也不再跟其他人的靈魂產生連結,切斷與外境一切接觸,不再受到任何外境的影響,並且清除所有無明妄想慾望,你會完全回到內在安靜、寂靜的狀態的時候,你自然而然不再生起任何雜念,你沒有雜念。

你的呼吸變得很深層,肉體細胞完全放鬆,整個肉體進入一種「靜止」的狀態,幾乎不會耗費任何能量。這時候,你的身體、心靈、靈魂都可以得到很深的休息。

此時,你的靈魂發出來的是很強大的靈魂原本的力量,包圍著你的肉體。所以你會處在一種非常安定的狀態,因為這個時候,沒有任何外力可以進入你的靈魂範圍,你也進入一種「金剛不壞」的狀態。

沒有任何外力可以侵入你,也沒有任何鬼神、妖魔鬼怪可以靠近你,擾亂你的心神。或者有人施咒、施法術也無法對你產生任何作用,因為你的靈魂已經回到完整、完全的飽滿、堅固的「大圓滿」狀態。

當你的靈魂回到「大圓滿」狀態的時候,對內,你不升起任何無明妄想慾望,也不再造作任何因緣業力;對外,外在的任何一切無法影響你、侵入你、撼動你。你完整地處於「大圓滿」的狀態,完全的圓滿,沒有任何一絲隙縫、缺憾或破口,那麼你就是「金剛不壞」,無堅不摧。

Q:然後呢?

A:回到深層「第八識」生命本質的時候,大部分的時候,你感受到的還是處於「空性」的狀態,也就是「空、無、寂靜」的感受。但是,這是一種更深層的,你會完全安住在這種很深層的「空性」當中。

這種「空」只是為了有別於物質世界狀態的方便形容,並不是什麼都沒有。你還是真實地存在,只是你感受到自己的真實存在是一種「空性」。回到這種深層的「空性」狀態,你就是回到你的「第八識」更深層的狀態。

這是一種非常舒服、輕鬆的感受,你會感受融入一種整體廣闊的意識當中----「空性」。讓人感到非常安定、安心、安詳,生不起任何煩惱,也生不起任何慾望。

這個時候,有些修行人會形容這個感受為「大樂」。

這是一種非常巨大的喜樂狀態,超越任何在人世間所能體驗到物質慾望的享受所能體驗到的喜樂感受。這兩種喜樂感受完全不在同一個層次,無法拿來做比較。

不過,這種「大樂」不是讓你感到情緒高昂的快樂,而是一種幾近於永恆的安定、平靜與寧靜的愉悅感受。這才是「大樂」,真正的喜樂,真正的快樂。

Q:是的。

A:在這種狀態,有些修行人也會形容這是一種體會或進入「空、明光、大樂」之境。

生命本質的本然狀態,就是清澈、明亮、沒有任何染污雜質的「空性」狀態,也就是「空、明光、大樂」。這也是生命本來所具有的特質----空、明光、大樂,而這當中充滿「無條件的愛」,也就是所謂的「慈悲」。

(二)如何避免「走火入魔」?

Q:然後呢?

A:在這種狀態,你體內的氣脈也都是暢通的、流動的。因為已經沒有任何染污能量附著在氣脈當中,所以你的身體氣脈完全暢通、流動。即便靜坐再久,你不會再因為氣脈阻塞而產生腰酸背痛的狀況。

即便坐著不動好幾年,你的筋骨仍然保持柔軟,肌肉也同樣保持原來的彈性,你的肌肉筋骨不會因為久坐不動而壞死。

你必需進入一定深度的禪定狀態,也就是你的內心進入「第八識」到達一定的深度,你才有可能到達這個階段。就算靜坐很長一段時間,也許好幾年,你的肉體也不會產生任何不適或壞死。並且也可以幾乎不吃不喝,進入深層呼吸到幾乎不呼吸。

這些都是透過放下無明妄想慾望,提升心性到達內在「第八識」一定的深度,你的肉體自然而然得以呈現的物理現象,不需刻意修煉達到這些狀態。

Q:是。

A:如果你刻意透過某種身體或氣脈的修煉方式,而達到這些狀態,但是沒有配合心性提升,你很有可能會造成肉體上的損傷。

這是因為你的氣脈當中仍然有阻塞,而氣脈阻塞的原因來自於你尚未清除的無明妄想慾望等染污能量,因為你沒有配合心性提升的修持,這些染污能量仍然淤積在你的氣脈當中。

或者,你也還沒有切斷與其他人的靈魂連結與糾纏,你尚未清除與其他人累世的共業以及你自身累世與其他人產生的業力能量。這些染污能量不僅淤積在你的氣脈當中,而且還會與其他人產生能量上的交流。也就是與你有共業的人的染污能量也會透過你們之間的能量線進入你的身體氣脈當中。

這個時候,如果你練習靜坐,試圖讓自己進入很深的禪定狀態,不吃不喝不動一段很長的時間。但是因為你無法保持自身靈魂能量的完整性及清靜狀態,你的靈魂還有尚未清除的染污能量,其他靈魂的染污能量也會進入你的氣場裡面,這些染污能量將很有可能與你的自然生命能量循環產生衝突,或者淤積在身體某處。

有些人可能會感到胸悶、頭痛,因為這些染污能量淤積在胸口或頭頂;或者如果淤積在四肢,就會造成手腳上的病痛。如果這些染污能量來自於與其他人今生或前世的惡業能量糾纏,也許是他們的惡念或未解情緣所產生的染污能量;這些人的心念會想要阻礙你的心性提升,為了報仇,或者為了還想要與你再續前緣,或者是你自己曾經造作的負面沈重能量,這些染污能量也都會累積在你的靈魂能量當中,阻礙並影響你進入更深層的意識狀態。

這些染污能量都有可能形成阻礙你修行的能量,累積在你靈魂當中,造成你在靜坐或修行過程,產生身體、心靈或精神方面的疾病或障礙。

這些現象也就是所謂的「走火入魔」。

Q:是的。

A:所以,什麼是「走火入魔」?

有可能是你自己內在的無明妄想慾望沒有清乾淨,也這就「業力」、「染污能量」沒有清乾淨,因而累積、阻塞在肉體及氣脈當中。這些累積或阻塞反應在你的肉體或心理上面,可能會造成身體或心理的不舒服或疾病。並且,在你想要練習進入更深層意識狀態的時候,產生能量衝突,障礙你的修行。

另外,阻塞在你的肉體及氣脈當中的染污能量,也有可能是你與其他人產生的「業力」能量,也就是因為「共業」而產生的靈魂能量連結與糾纏,也許是今生、前世或累世的能量糾纏,這些染污能量也會進入你的靈魂當中,累積在肉體器官或氣脈裡面。

因為以上這兩種主要來源的「染污能量」仍然累積在你的靈魂能量場當中,以致於在靜坐或練習某中修行方法的時候,你自身的生命能量也會開始自然流動,流經這些阻塞在肉體器官或氣脈裡面的染污能量之時,就會產生能量上的衝突、脈衝。

有些人可能會不由自主地抖動、旋轉或產生其他不由自主的動作,這是因為氣脈不通或正在暢通所造成的現象,也就是所謂的「氣動」。

或者,因而產生身體上的不舒服或病痛,或者莫名進入很深的憂鬱,或暴躁易怒、大哭大笑等情緒失控狀態。

這些所謂「走火入魔」的情況都源自於沒有將自身的無明妄想慾望清理乾淨,所以才會在意識深入更深層狀態的過程當中,產生能量上的阻塞或障礙。

Q:瞭解。

A:另外,除了「自身業力」及「共業」這兩種染污能量會造成你修行上的障礙之外,還有第三、第四種「染污能量」也會障礙你的回到更深意識。

第三種「染污能量」就是「人類社會集體意識負面能量」,以及第四種來自更外圍的「負面能量」,也就是魔、天魔、妖魔鬼怪或黑暗能量所發出的控制力量,試圖阻礙人類維持情緒平穩,阻礙人類清醒過來,回到生命真相。

這兩種外在負面能量也會影響你回到生命真相。

如果你的靈魂光球不夠堅固圓滿,這些外在「負面能量」也會趁隙進入你的靈魂能量場,對你造成影響與障礙。也許是累積在你的身體器官或氣脈當中,讓你產生疾病、情緒失控,或者阻礙你進入更深層的清醒意識狀態。

Q:是的。

A:所以,回過頭來說,如何避免在修行的過程中「走火入魔」?

也就是我們之前所說過的每一個「提升心性」的步驟,你都必需一步一步踏實地走過來。看清你的慾望,看破你的慾望,放下你的慾望,然後清理掉所有的無明妄想慾望,在這個過程當中,事實上你也是在清理你的業力。

因為,在看破放下無名慾望的同時,你也會在過程當中看清楚自己所有的起心動念,並且反省、懺悔,然後原諒自己,自己和解,不再升起傷害別人及傷害自己的心念。這個過程你其實就是在消除自己的「業力」,也消除與其他人的「共業」。

當你開始徹底地往內在看清楚自己所有的無明妄想慾望,你同時也會看清楚自己有什麼樣的惡念。如果你也願意同樣面對、看破並放下這些惡念,表示你真的在真心懺悔,不再生起這些惡念,放下這些惡念。這個過程其實就是真正的「真心懺悔」、「消除惡業」、「消業力」。

這不會是一個容易的過程,但也不會是困難的。只是你必需下定很大的決心,提起很大的勇氣、耐心與毅力,並且對自己升起極大的包容與愛,你才有可能真正一步一步走過這個過程。

你不能逃避任何一個存在於你內在的惡念、無明妄想及慾望。在面對的過程當中,你一定會產生痛苦。而小我的自尊心、驕傲與害怕犯錯,也一定會讓你想要逃避、找藉口或批判自己。但是沒關係,你就是勇敢面對,並且帶著對自己的無條件的愛與包容,不要批判自己,只需要面對、看破、放下這些心念就好了。

「真心懺悔」的過程不是責備、批判自己,也不是不原諒自己;而是帶著無條件的愛面對、反省、改正並放下自己所有的無明妄想慾望及曾經的所作所為。

你承認自己的錯誤,面對自己的錯誤,但是包容並原諒自己曾經因為不懂,所以才會犯錯,也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做出傷害自己或別人的行為。然後改正、放下這些無明妄想慾望,不再生起這些心念,也不再傷害別人、傷害自己;與自己和解,原諒自己,包容自己,無條件愛自己。

這才是真正的透過「真心懺悔」而「消除業力」。

這個時候,你才能夠真正消除你的業力,切斷與其他人的業力能量連結。這需要一段時間,真實、踏實並且徹底地走過來,當你真正將這些無明妄想慾望全部清理乾淨,也不再往外求,不再受到任何外境的影響。你的靈魂能量場就會恢復成原來清靜、乾淨且完整的狀態,只剩下你自己的生命能量,充滿在你的整顆靈魂光球。

也只有在這個時候,你的「靈魂光球」才是一顆穩定、堅固、飽滿,充滿你自己的生命能量的「圓滿」光球,回到「大圓滿」的生命真實狀態。

此時,對內,你的內在沒有可以阻礙你進入更深意識、回到生命真相的染污能量。對外,你也可以抵禦任何外境負面能量的入侵及影響。

那麼,你當然可以完全自在無礙地進入自身內在的「生命本質」當中,真正進入「第八識」,沒有任何阻礙。而你的身體、心靈及靈魂也可以完全安住在「第八識」的「大圓滿」狀態當中。

在此同時,你絕對不會產任何「走火入魔」的情形,因為你的內在沒有任何足以引發走火入魔的無明妄想慾望。

Q:是的。

A:換句話說,如何在修行過程當中避免「走火入魔」?清理掉你所有的無明妄想慾望,你就沒有任何可以引發走火入魔的引動力了。

好嗎?是不是很簡單?非常簡單,真的很簡單,我們從頭到尾只說一件事,只強調一個方法,就是「面對、看破、放下、清理你的無明妄想慾望」而已,就只有這一件事情而已,也只有這一個方法而已。

但是,這一件事要做到徹底,要真正完成,你必需升起很大的決心、勇氣、耐心與毅力。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也不是困難的事情,只是看你願不願意而已。

(三)漏盡通、不退轉

Q:然後呢?

A:如果在行住坐臥當中,你也都能夠保持在這種深層第八識的「大圓滿」狀態當中,運用你的「大智慧」,安住在你的肉體,體驗一段的平凡、愉悅、滿足的人類生活,這就是我對這個身體的最高期許與最大祝福。

這也是成為一個人類所能夠體會到的最幸福的生活。

不過,也只有你們自己真正進入這個狀態,你們才能理解我在說什麼。這就是成為一個人類真正的「至福、至樂、至喜」的狀態。

當你以這個狀態生活在人間,不管外境如何轉變,不管你的周遭發生什麼事情,你其實就是活在自己的極樂世界當中,這才是真正的「極樂」。

Q:是的。

A:真正進入極樂世界,是你的內心自己創造出一個極樂世界,你活在自己內心的極樂世界當中,不管你的外境發生何種變化,你的內心還是保持在「極樂」的狀態,你就是進入極樂世界生活了,你就是活在極樂世界當中了。

如果,當你活著的時候無法讓自己的內心進入這種「極樂」的心靈頻率狀態,就算在你死亡之後,你也不可能真正到達所謂的「極樂世界」。

當你的心靈頻率到達「極樂」狀態的時候,你自然而然就會進入「極樂世界」了。等到死亡那一剎那之前,你也都讓自己的心靈頻率保持在「極樂」的頻率狀態,離開肉體之後,你一定能夠投生到「極樂世界」。

這個「極樂世界」當中的所有生命,祂們的意識頻率都維持在「極樂」的頻率層面。而這個極樂世界是不是你們佛經當中那個阿彌陀佛所創造的極樂世界?每一個人都不一定,但是一定都是同樣頻率的極樂世界。

有很多佛世界啊,無數的佛世界。不同民族、不同修行系統或不同宗教會有不同的稱法,但是同樣都是維持在一樣的「極樂」頻率狀態。

Q:瞭解,然後呢?

A:當你在這一生之後的所有時間,你的內心一直保持在「大圓滿」的生命真實本質狀態,內心清理了所有的無明業力,不起煩惱,也不升起不必要的多餘慾望,以內在真實的「大智慧」度過每一天的生活。

也許過程當中,過去產生的因緣業力還是會現前,有些與你有因緣業力的人還是會來到你的身邊。這些因為因緣成熟而來到你面前的業力,你都可以運用「大智慧」化解,予以圓滿,你也將這些業力都消除掉。

在這一生結束之前,不管有沒有來到你面前的因緣業力,你都可以透過大圓滿的「大智慧」予以一一化解、圓滿,消除所有的惡業、善業及無記業,止息所有在「有」的世界繼續體驗的動能,並且一直維持在這種「大圓滿」的心靈頻率狀態。等到你死亡的那一刻,你會去哪裡?

你不會再進入輪迴,因為你已經真實回到「無」的這一邊,止息所有在「有」的世界輪迴的業力動能,並且已經回到真正生命真實本來狀態的時候,當你的靈魂,或者說意識離開肉體,你會去哪裡?

Q:直接回到源頭。

A:你會直接回到「源頭」,沒錯。

所以,這個時候,你得到的是佛教當中所說的最後一項神通力,也就是「漏盡通」。

之前已經說過前五種神通力了,而最後在你死亡的這一刻,你會得到這最後一種神通「漏盡通」----沒有任何煩惱,不起任何無明妄想慾望,對於生命真相沒有疑惑,沒有任何業力,熄滅了所有在「有」的世界體驗的動力。

那麼,當你離開肉體的時候,你只剩下唯一一條路可以走,你只能回到「源頭」,沒有第二條路可以走了。

你沒有其他地方可去了,因為你沒有任何可以去其他地方的動力了,你只會回到生命的真相,也就是「源頭」。

當你的意識離開這具人類肉體,回到原來的狀態,回到「源頭」,之後你要不要再來投胎,要不要再來這個宇宙體驗,要進行什麼樣的體驗,你都可以自行決定。

Q:是的。

A:當你越來越回到「第八識」,越來越往你的生命真相前進的時候,你其實沒有第二條路可以走了,你就是只能回到「生命真相」,也就是回到「源頭」。

不過,有關於回到「源頭」的描述與說法,在你們地球上,不同民族、宗教或修行系統具有不同的說法,這部分我不多說。反正在我看來,就是回到「源頭」,回到「本源」,回到「無形無相」、「空、無」的真實生命本然的狀態。

Q:是的。

A:在你們人類世界,不同的人、不同民族,運用各種不同修行方式或體悟路徑,從各種不同方向所體會到的「生命真相」,他們會運用不同的語言、角度或方式描述出來,有些進而成立某種宗教組織或修行系統。

如果他們進入或體悟到的真的是「生命真相」的真實狀態,回到內在很深層的真實本來狀態,他們形容的其實都是同一件事,同一個狀態,同一個情形,也就是「生命真相」。

Q:然後呢?

A:所以,更進一步來說,當你到達第八識一定深度的時候,其實你會「不退轉」。你不會退轉了,你不會再降低自己的意識頻率,不會再度升起任何無明妄想或慾望。

而你何時可以到達「不退轉」的心靈頻率?

你必需深入「第八識」到達一定的深度,你就會到達「不退轉」的心靈頻率狀態。這個時候,你真的無路可走,也無路可退,你只剩一條路可以走,就是成佛,回到源頭,回到生命真相。

Q:是的。

A:其實,所有的生命本來也都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就是回到「原來的真相」。

所以,其實所有生命也只有這一條路可以走,只是大部分生命在這條路上,卻是進進退退,來來去去,有時候走一步,退兩步,有時候某一世努力好幾十年,卻休息玩樂了好幾世。

大部分的生命其實都是在「有」的世界當中載浮載沈,進進退退,不過都還是一直往「生命真相」的方向前進。

也只有等到你清醒到某一個程度,也就是回到「第八識」一定深度的時候,你就可以不退轉。這個時候,你絕對不會退轉。

任何在「有」的幻境世界當中的所有一切都無法影響你、撼動你、引誘你,這就是「八風吹不動」。

世間任何的名譽、多大的財富、多高的權力或地位,還是多年輕美麗的女人、多麼高富帥的男人,任何仙女、天女或小鮮肉,你都不會被迷惑,也不會產生任何無明慾望,你不退轉。

另一方面,世間上的任何毀謗、侮辱、挫折、誤解或傷害,你也不會在意,也不會升起強烈情緒,並且能夠以智慧化解及面對,你不會真正受到影響。

或者,任何的魔、天魔、妖魔鬼怪或黑暗能量也無法影響你、撼動你、誘騙你下降心靈頻率,或跟他們簽訂合約,被祂們控制或成為祂們的一員。

這是因為你瞭解生命真相,升起內在真實智慧到達一定的程度,所以你不會退轉。

Q:是的。

A:而你如何到達「不退轉」的心靈頻率狀態?

Q:面對、看破、放下無明妄想慾望。

A:對,「面對、看破、放下所有的無明妄想慾望」到達一定的程度,你就能夠「不退轉」。而這個時候,你也只剩下唯一一條路可以走了,你沒有其他條路可以走了,你只能夠「成佛」、「回到源頭」、「回到生命真相」而已,沒有第二條路了。

這裡的「佛」指的是「覺悟生命真相者」,而不是佛教當中被神格化、具相化的佛,也不是指所謂具有三十二相、八十種好的佛,更不是被邪魔歪道、妖魔鬼怪或黑暗能量拿來矇騙世人的那種特殊形象,不要誤解喔。

這裡所說的「成佛」的意思就是了悟生命真相,回到無形無相,意識轉回合一,回到源頭的狀態。

(四)唯一的修行方法

Q:是的。

A:所以說,修行簡不簡單?修行其實很簡單,只有唯一的一條路「看破、放下、清理你的無明妄想慾望」。

然而,為什麼現在人間許多修行方法卻很複雜?

因為有些人的無明妄想慾望真的太重了,他們與其他人之間交纏的累生累世的業力也太重、太複雜了,所以他們必需透過其他更高正向頻率的力量,也許是他們的上師、本尊的加持力量,幫助減少修行上的障礙。

因此,他們的生命安排自然會找到具有此種因緣的修行方式,也許是比較複雜或密傳的修行方法。這是他們累世的因緣,生命歷程的安排,所以他們會去修習這些方法。

我指的是「正統」、「正派」、「正向」的修行方法,而不是邪魔歪道的修行方法喔。

這也是為什麼有些正派的修行方法比較複雜,必需透過與其他高頻生命能量連結,經過這些高頻能量的加持或灌頂,進而證入空性,回到生命真相。

不過,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修行方法,你的生命歷程自然會安排你找到適合的方法。

Q:是的。

A 這個身體有時候會產生懷疑,為什麼我們一直說只要透過「看破、放下無明妄想慾望」,就能夠證入空性,回到生命原來的狀態,真的只要這麼簡單嗎?

不需要像佛教當中的修行派別或系統,需要念經、持咒、念佛、打坐、觀想、大禮拜、拜懺;也不用到深山閉關,打坐、練氣、修氣脈;或遇到根本上師,幫你灌頂,得到本尊的加持,修習密法;還是遇到一位得道大師,拜在他的門下修行;或者透過其他道家、其他宗教或各種身心靈課程所教授的更加具體或複雜的修法,可能是某個更高頻率的生命,例如耶穌、天使或某個高頻外星人通靈下來的方法,真的不需要透過這些步驟或過程嗎?

為什麼我們一直強調「看破、放下無明妄想慾望」這個方法而已?

因為所有真正幫助回到「生命真相」的方法,只是運用不同的路徑在做這件事情,所有的修行方法最終導向的都只是在做這件事情而已----看破、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

其實都是同一種方法,其他更具體、更複雜的方法只是準備工作,為了幫助你的內心真正平靜下來,然後你才可以真正開始「面對、看破、放下、清理你的無明妄想慾望」。

所以,所有的修行方法其實都是殊途同歸。

而在這個世間,唯一能夠讓你回到「生命真相」,回到「源頭」、提升意識頻率的方法,只有「看破、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清理你的無明妄想慾望」而已,沒有其他第二種方法。

如果有人說還有其他方法,那麼他說的一定是邪魔歪道,不然就是他還沒有提到,或者還有所保留,也或者這些人根本不知道真正回到「生命真相」的方法,所以他也無法告訴你。

Q:瞭解。

A:這個身體會很懷疑,我們一直告訴她的方法,就是要她先去練習愛自己,與內在小孩連結,從中『面對』自己真實的慾望,並且看到這些慾望產生的真正原因,然後『看破』這些慾望。過程中,不批判自己,包容自己所有的想法,學習原諒自己,學習真正愛自己。逐漸地,她開始『放下』這些無明妄想慾望,開始看清自己的真相,並且透過看清自己的真相,進而看清別人的真相以及這個世界的真相,然後慢慢清醒過來。

我們一直教導她的就是這個方法,而她要照著這麼做了,一直走到今天。

然後,她發現自己因為這些方法所體悟到的,與佛家或道家的某些修行者的體悟幾乎一樣,或者與某些覺醒者所體悟到的也一樣。所以她也不禁開始懷疑:真的有那麼簡單嗎?有可能這麼簡單就能夠回到「空性」、體悟到「空性」嗎?真的嗎?可能嗎?

Q:對,她很懷疑。

A:但是,這個方法其實不簡單啊。她之前經歷了幾年痛苦的人生低潮期?

Q:十年。

A:對啊,那十年不就是在修煉心靈嗎?是啊。她以為那十年的低潮期,只是讓她陷入憂鬱、痛苦、絕望及沒有未來的停滯期,宅在家裡,一事無成。但是那十年的時間,她其實是在修行。

她花了十年的時間重新面對自己從小到大的人生經歷,從中看清楚自己的每一個起心動念,面對內心深處最底層的所有想法、情緒及慾望。因為她太痛苦了,她不知道為什麼人生會走到這個低谷、失敗的階段,她想要找出為什麼自己會陷入這種困境的原因,幫助自己重新站起來。

這段期間,她看了很多書,學習各種身心靈方法,也學習了佛教當中的一些修行方法,不過用得最多的其實是初級心理學的心理分析方法,透過自己對於內在真實想法的心理分析,寫日記,自問自答,跟自己聊天,老實面對自己,一步一步地面對、看破、放下一個又一個的無明妄想慾望。

她花了十年的時間,在人生跌倒之後的絕望、痛苦、憂鬱的期間,練習看破、放下內在的無明妄想慾望。

並且在過程中,練習自己安慰自己,自己包容自己,自己原諒自己,自己疼愛自己,自己陪伴自己,自己無條件愛自己。

雖然那時候她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那時候她也還沒有接觸量子催眠,也還無法深刻地與與我這個層面的意識(高我)連結。可是我們其實一直看顧著她,一直給她指引讓她慢慢走上這條路。

這是最適合她的方法,也是她的生命計畫安排的經歷與過程。

Q:是的。

A:然後,接下來的十年,她一邊繼續看破、放下內心的無明妄想慾望,一邊透過量子催眠的經歷,從幫人催眠所體會到的人生智慧,以及自己被催眠所接收到的有關生命智慧的訊息,升起內在的真實智慧。

並且透過這些逐漸感悟到的真實智慧,再更深入地繼續看破、放下內心更多的無明妄想慾望。一直到今天,她花了多久的時間?

Q:二十年。

A:對啊,所以這個方法並不簡單啊,她也修了將近二十年才開始清醒。

她以為前十年只是讓她跌落人生谷底的低潮階段,那十年只能證明她被歸類在人生失敗組而已。在期間,她認為自己沒有任何作為,更沒有在修行,只是陷入茫然絕望的憂鬱症裡面而已。

但其實那十年,她就是在修行。

「看破、放下無明妄想慾望」以及「體悟生命真實智慧」就是她的修行方法與歷程。這是她的生命所安排的適合她的修行歷程及方法,只是她不知道而已。

而前面三十年的人生是什麼?就是她的準備期。沒有前面那三十年的各種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成功或失敗、得到或失去的人生經歷,她如何開始看破、放下內心的無明妄想慾望?如何開始領悟生命真相?如何開始走上覺醒的道路?

所以,她花了多久的時間,才走到今天這種回到「生命真相」的狀態?這一世一直走到現在,真正進入「第八識」深層的狀態,她走了多久?

Q:五十年。

A:對啊,她走了五十年。所以我們說的這個方法很簡單嗎?

說簡單很簡單,因為就是唯一一種方法,一路走到底,一定能夠回到「生命真相」。可是,說不簡單也真的很不簡單啊,她也走了五十年才到達開始醒來的初步階段。

她會懷疑真的有那麼簡單,是因為人類很容易痛過就忘了,她忘記前十年的辛酸歷程了,以及之後十年的智慧開展過程,然後才一步一步回到接近「第八識」真實本質的狀態當中。

我要說的是,即便她沒有真正運用佛教當中的顯宗或密宗的修行方法,也沒有學習任何道家修煉方法,或者運用西方傳來各種新時代的身心靈修法,也沒有到過印度、雪士達山或各種聖地修行或聽課,也沒有機會遇到真正的得道開悟者,跟隨他們修行。雖然她曾經接觸過一些方法或課程,不過並沒有真正運用這些方法。但是,事實上,她有沒有在修行?

有。只是她的修行歷程與方法,是她的生命計畫所安排適合她的歷程與方法。

Q:瞭解。

A:每一個人適合的方法不一樣,只要是屬於真正能夠幫助人回到「生命真相」的「正道」修行方法,最後引導的都一定是幫助人「看破、放下內在無明妄想慾望」。

沒有哪一種方法比較好、比較有效,每一個人適合的方法都不一樣。我剛剛說這個身體沒有運用的那些方法,並不是說那些方法沒有效或不好喔,而是那些方法並不是她的生命計畫所安排的方法。

如果你現在正在運用其中的方法修行,只要真正能夠幫助你越來越回到「生命真相」的方法,都是好方法,都是適合你的方法,你可以繼續練習。

Q:是的。

A:這個身體曾經很希望遇到一個很神奇、很慈悲的真正開悟者來救渡她脫離苦海,可是為什麼都遇不到?沒有,沒有這樣的人,她的生命並沒有安排這樣的人出現,她也不需要遇到。

在這個時代、在這個世間的妖魔鬼怪實在太多了,與其想要遇到一個開悟者帶領你修行,不如還是老實地靠自己,靠自己看破、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比較實在,你也才能夠真正離苦得樂。否則,你們會很容易遇到妖魔鬼怪或邪魔歪道。

Q:瞭解。

A:另外,因為現在地球上的能量很沈重,包括人類集體負面意識很沈重,以及存在於地球或外圍的負面意識,試圖阻礙人類清醒的負面能量,也很沈重。

所以,你們必需真正踏實地、徹底地願意往內回到自己的內在,看破、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你才有可能真正清醒過來。

走在回到生命真相的「覺醒」道路上,這個過程不會很困難,但是也不容易,而且必需花費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有些人需要花二十年的時間,有些人不需要,有些人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每一個人都不一樣。

每一個人適合什麼方法,需要多少時間,都不一樣;但都會是個人生命的安排,你自然而然就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Q:是的。

A:但是,絕對不要妄想一步登天,也絕對不要心存僥倖,更不要想要依靠其他人。或者,也絕對不要妄想運用修行所獲得的能力,來滿足自己的各種小我慾望。

如果你不願意花時間,真正徹底面對自己內心的無明妄想慾望,只是想透過短期間產生效果的修煉方法,或者透過某位大師、高靈或高頻生命的加持、灌頂、傳輸能量、打通中脈等方式,進而開悟、得道、獲得神通力。或者你想要透過修行證明自己比別人厲害,比別人高一等,獲得成為某種高等生命狀態的名號或果位。或者你的修行目的只是為了展現特殊能力,進而滿足各種世俗及肉體上的慾望,你非常有可能因此走火入魔,進入邪魔歪道,或者成為那些魔、天魔、妖魔鬼怪及黑暗能量的眷屬、同夥或小嘍囉。

Q:是的。

A:好的,再強調一次,唯一的修行方法,唯一回到「生命真相」的方法,就是面對、看破、放下、清理你所有的無明妄想慾望。

沒有其他第二種方法,沒有。

(五)悲傷其實是覺醒的開始

Q:然後呢?

A:所以,從剛剛這樣說下來,你要知道「生活中處處是修行」。不是只有到深山閉關,或在佛寺剔度出家,你才是在修行。生活當中的每分、每秒、每一個人事物、你的每一個起心動念都是在修行。

即便這個身體以為自己過去二十年沒有進行任何正統宗教或身心靈修煉方法的修行,但是她也是在修行,她是透過生活修行,這也是修行。

只是看你有沒有真的在修行,而不是你在哪裡修行。

也有人在佛寺出家幾十年,可是他都沒有在修行啊。他只是剔度、穿著袈裟、住在佛寺,但是他的內心沒有真正在修行,他沒有往內看自己的無明妄想慾望,也沒有放下自己的無明妄想慾望,卻可能只是在增長慢心或貪嗔痴,他沒有在修行。

或者有些人在深山隱居,可是他的內心也沒有在修行,他可能只是為了逃避在俗世中所遭遇的挫折或責任。雖然他的身體住在荒山野嶺,過著苦修般的生活,可是他的心沒有在修行。也許他的身體看起來有在修行,可是沒有用,他的心沒有在修行。

或者,有些人練氣功、修氣脈,把自己的身體練到長生不老、身強力壯、童顏鶴髮,可能他只是在練身體,心並沒有在修行,沒有往內在老實面對自己的無明妄想慾望,這也不是真正在修行。

或者,有些人到印度、西方、或某些充滿所謂高頻能量的聖地,花很多錢跟隨有名的印度或西方靈性大師學習,可是他們也沒有在修行。他們只是在增長慢心或貪嗔痴,為了證明自己的比較有靈性,或成為一名可以收高額學費的身心靈老師。他們並沒有真正往內心看清楚自己的每一個起心動念,放下內在的慾望,他們不是在修行。

但是,有些人處在紅塵俗世當中,每天需要工作,也有父母、小孩及家庭要照顧。可是,他們每分每秒都在面對自己的無明妄想慾望,他每分每秒都是在修行。跟他穿什麼衣服、住在哪裡、信仰什麼宗教、跟隨哪一個大師、具有什麼身份無關,而是要看你的心有沒有在修行。

Q:是的,瞭解。

A:而這個身體有沒有在修行?她修行二十年了。為什麼她開始修行?她是不得已才修行的。

因為她的生命安排在那個時候讓她重重地跌了一跤,她的人生看起來彷彿跌到谷底,她感到活著沒意思,但也不敢死,卻又不知道如何活下去。

而這段人生谷底的經歷就是我們這整個靈魂的安排,我們安排她在這一世不得不開始修行。我們讓她產生各種生命中的挫折,讓她徹底成為一個社會價值觀當中所謂的失敗者,在她三十歲的時候。

她無路可退了,她在當時對於自己的人生、生命意義、自我形象、自我價值及宗教信仰各方面都陷入很深的挫折,所以為了讓自己活下去,為了脫離這種跌到谷底的痛苦,她不得不開始修行。

這就是她的生命的安排,她必須得面對這種人生重大挫折,讓她痛苦到不得不老實往內在面對自己的內心,老實往內在真正開始修行。

所以,在她三十歲那年所遇到的痛苦及挫折是懲罰嗎?或是惡業現前嗎?不是啊,那是她人生最大的祝福與禮物。

在那一年,她從人生的高點跌落到最低點,成為社會價值觀當中所認定的失敗者,什麼都沒有,一事無成,沒有結婚、沒有小孩、沒有事業,沒有錢。又在人際關係、感情及宗教信仰當中,遭遇很大的挫折。另外,也面臨了很親近的親人陸續死亡的衝擊。

然而,這其實是她生命刻意的安排。

這些經歷在當時看起來是苦難、悲傷及失敗,她以為自己過去一定曾造作許多惡業,才會如此業力深重,對自己產生很多批判及責怪。但其實不是,這些經歷其實是她的人生所得到的最大禮物與祝福。

從那個時候開始,她進入「內在」真實的修行當中。從那個時候開始,她走上「覺醒」的道路。從那個時候開始,她真正走上「脫離輪迴」、「回到生命真相」的道路。

沒有這些挫折、失敗與痛苦,沒有曾經那些人對她的無情詆毀與打擊,她根本不可能走上「覺醒」的道路。

Q:是。

A:如果你們把時間拉長,或者跳出時間之外,來看你的整個人生,甚至是生生世世的生命流轉歷程,或你這整個靈魂的整體體驗旅程;有時候,你以為的苦難,事實上是你「解脫」的開始;有時候,你以為的幸福、好運或成功,事實上是你「沈淪」的開始。

所以啊,老子不是有一句這世間最有智慧的至理名言----「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就是這個意思啊。

人生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場夢,都是幻境,所以有也好,沒有也好;好也好,不好也好;成功也好,失敗也好,都是一種體驗。

Q:瞭解。

A:當你站在不同層面,或者回到更高心靈頻率的時候,你會覺得「喔,哇,這些痛苦、貧窮、失戀、求不得、被討厭、流離失所、飢餓,這些體驗只有在這段期間的人類世界才體驗得到啊。」

當你體驗過在人類世界所謂很悲慘的經歷,回到高頻意識狀態之後,你會覺得:「哇,真是太精彩了。」你會覺得這些是好有趣、好精彩的體驗,你真的會感到「喔,好在我沒有浪費這次投胎來當人類的難得經驗,這次的人生沒有白走一遭。」

回到真實高頻意識狀態的時候,他會說:「喔,天啊,你知道嗎?我竟然上次在地球上體驗成為一個乞丐的經驗,喔,這真的是太有趣的體驗了。」

你知道在地球上體驗成為一名乞丐,你可以體驗到其他生命體驗無法感受到的生命滋味。體驗過後,回到源頭之後,你會說:「喔,太棒了,這次的經歷實在是太有趣、太好玩了。」

或者,你體驗到極度痛苦的失戀經驗,你完全沈浸在自己創造的大悲大苦的苦情戲劇當中,可能是「喔,我好愛我交往十多年的男朋友,他很帥,對我也很體貼,我們的靈魂很契合。可是他竟然拋棄我,在我們訂婚當天,他竟然跟著小三跑了,留下我在親戚朋友面前很丟臉。而且我發現自己懷孕了,可是我沒有錢了,因為之前為了幫他創業,我去借錢,偝債好幾百萬……

然而,等到你徹底、完整地走過這一生,體會在這當中所有的人生滋味;也許在過程中,你感到非常痛苦、怨恨、自怨自艾;但是當你回到高頻生命狀態的時候,你會哈哈大笑地說:「喔,天啊,我那時候完全沈浸在扮演一個悲劇女主角的角色,完全陷入很強烈的人類情緒當中,感受極度的痛苦、悲傷、被背叛、被拋棄等沈重情緒與情境,喔,這真是太好玩、太有趣了。」

你會感到很滿足,沒有白走這一遭地球人生,這是一段精彩的體驗,也是一段寶貴的體驗。從這當中,你體會到了非常多可貴的生命經驗與智慧。

Q:是的。

A:好,回到我們這段話的重點,如果你一直處在大悲大喜、大起大落、快意恩仇或我愛你、你不愛我等強烈的慾望及情緒當中,跟其他人產生各種愛恨情仇的戲劇性互動與連結,你會很累。

等到你感覺很累,或痛苦得受不了了,在這段人生當中,你必需逐漸讓自己清醒過來,回到更深「第八識」的真實生命狀態,升起你的真實智慧,並且開始運用你的真實智慧,好好過一段平衡、平淡、平靜、平凡、滿足、愉悅的人類生活。

這才是成為一個人類最幸福的事情,這才是投胎成為一個人類真正至福、至喜、至樂的事情。

也只有回到這種生命真實本質「大圓滿」狀態,你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快樂、真正的自由、真正的滿足,真正的大福、大喜、大樂,真正的安心、安定、平靜的滿足。

你會甘於平淡,你會甘於平凡,你會甘於沒沒無名,但是這種平淡、平凡與平靜的生活,就是投胎成為人類最幸福的事情。

Q:是的。

A:所以,當你再往回頭看,這個身體二十年前所遭遇的人生巨大挫折,讓她感到幾乎活不下去,以為自己只是一個失敗者的這些經歷,對她來說,其實是她幸福的開始,是她回到至福、至喜、至樂的「大圓滿」狀態的契機。

因此,在你的人生當中,是福、還是禍?沒有走到最後一刻,你真的不會知道。

也許你這一世還看不到,也許要等到下一世或好幾世之後,你要拉長自己的整個生命歷程來看,你才能真正看清楚現在所面臨的這些事情,對你來說到底是福、還是禍?是好、還是不好?

但是,好壞、對錯或輸贏等各種經歷都沒有關係,都只是在「有」的幻境世界當中的某一種體驗而已,都只是其中一種體驗而已,體驗過後就好了。

體驗過後,不管你現在的人格意識認為是好的體驗、還是不好的體驗,都會是精彩的體驗。

(六)虹光身

Q:好的,還有其他訊息嗎?

A:我感覺一下,看看還有沒有訊息要下來。

Q:好的。

A:我們上次不是說過了,當你的意識頻率回到「第八識」更深層的狀態時,也就表示你的意識頻率正在垂直式提高,提升到更高頻率。當你提升到達一定高頻狀態的時候,你的意識能量,也就是你的靈魂能量是很強大的。

而當你的靈魂能量強大到足以改變肉體細胞的分子結構,你自然可以行使某些所謂的超能力。改變肉體分子結構的時候,你也可以改變你的外貌。而你可以改變多少,則要看你的靈魂頻率有多高。

不過,當你的靈魂頻率提升到達一個高度,你升起真正的真實智慧,你也不會想要透過改變外貌來讓自己變得更年輕、更美麗或更英俊了。因為你不需要透過身體外貌來彰顯自我形象,或滿足任何小我慾望。

你可以這麼做,但是你不會想要這麼做。你有可能會讓自己更有活力,或者維持在適合你的年齡的平衡狀態,但是不會想要改變得像直接去整容一樣。

Q:有些神話或民族傳說,提到有人能夠變成動物外型的「變身」,這是真的嗎?

A:會有這樣的情形。類似埃及的神會變化成貓或獅頭人身,或中國古代的神會化龍,或者非洲某些神秘部落會化為豹形,這些「變身」或「化身」的作用也是同樣的運作原理。

不過,這當中還是有一些不同。這些能夠化為貓、獅頭人身、龍或豹等動物外型的人,是因為這些人的肉體當中存在這種變身基因。所以當他們的心靈頻率到達一定高頻狀態,他們可以改變肉體的分子結構,變身為原本存在於基因序列當中所編碼的動物外型。

這是因為這些人的肉體基因當中,被植入某種可以化為動物形象的基因序列編碼,而且這種基因序列編碼沒有被關掉,並且這個人的靈魂頻率也必須保持在一定的高頻狀態,他才能夠真正變身。

所以,能夠化為獅頭人身或化為龍的那些人,是因為他們的肉體裡面具有這種基因編碼,所以他們才能夠化身為那種形象。

而你們人類目前的基因已經被關掉這個部分了,所以大部分的人類無法變身。即便有些人這部分的基因編碼被打開,但是可能因為心靈頻率不夠高的緣故,所以也無法變身。

唉,這個又是另外一段很古老、很長的故事了,某些外星人進入地球進行基因改造實驗。好,不過我這部分的訊息沒有要說這些事情,我只是說明肉體及靈魂的變化原理,讓你們瞭解。

Q:是的。

A:總之,當你的「靈魂頻率」提高到一定的程度,你就可以「改變肉體分子結構」,藉此改變身體形象,也可以讓自己長生不老,保持身體健康。

另外,有些修行人因為長時間讓自己的靈魂頻率維持在高頻狀態,他們的肉體也長期處在靈魂的高頻能量當中,也許外表看不出來,但是他們的肉體細胞一定也會有所轉變。

這些人的身體會很健康,沒有疾病。不過,如果他想要示現疾病;或者透過疾病了結某些因緣業力;或者有些人想要體驗疾病,因為對於某些高頻生命而言,只有在人類世界才能夠體驗疾病,他們會想要體驗看看。所以,這些人雖然可以藉由改變肉體分子結構而治療身體疾病,但是他們也許不會這麼做。

另一方面來說,等到他們的靈魂離開肉體,留下這具肉體軀殼,而這具已經改變細胞分子結構的軀殼,就會變成不會腐壞的「肉身舍利」,或者也會縮得很小。或者,得以在火化之後,燒出許多舍利子。

這是因為隨著靈魂頻率的提高,他們的肉體細胞分子結構也會往「光」的頻率方向提升,並且經過火燒所產生的化學變化,而形成所謂的「舍利子」。

如果他們生前的靈魂頻率提升得更高,靈魂力量更加強大的時候,在死亡的那一剎那,靈魂離開肉體的時候,高頻靈魂能量會將肉體細胞分解,化為最細微的狀態,並且調高頻率成為「光」的狀態。肉體細胞化為「光」隨著靈魂一同離開,這就是所謂的「虹光身」。

Q:是的。

A:有些人的意識頻率可能沒有回到那麼高頻的狀態,所以無法將肉體化為「光」的頻率,而是調為半物質狀態,並且帶著提升頻率為半物質狀態的肉體,上升到天界,這也就是所謂的「羽化升天」。

有些人修仙,他們會帶著肉體升天,也就是將肉體修成半物質化,然後上升到天界。不過這種飛昇只能到達欲界天的層面而已。有些人則不會帶著肉體升天,他們也許會留下改變頻率的縮小軀殼,然後靈魂升上天界。看他們的靈魂提升到哪一個層面,他們就會上升到符合其靈魂頻率的天界,直接回到「源頭」也有可能。

或者有些人選擇進行有意識的轉世,他們會投胎到自己選擇的下一世的肉體胚胎當中。因為他們的心靈頻率已經提升到達一種自由的狀態,他們可以自行選擇投胎到哪裡。

總而言之,隨著靈魂頻率的提升,頻率提升得越高,靈魂得以回到的生命狀態層面就會越高,選擇範圍也會越大,越不受限制。他們會到達的一定是符合心靈頻率的層面,也許是天界、其他高頻宇宙地區、各個佛世界,或者有意識地繼續輪迴,或者直接回到「源頭」。

Q:是的。

A:所以說,為什麼有些人是化為七彩「虹光」離開?也就是靈魂呈現出彩虹的頻率。而這種生命通常都會直接回到源頭,所以才會化為「虹光身」。

因為在死亡的那一剎那,他的靈魂感到非常快樂、非常自由,他處於「大樂」的狀態。他得到完全的解脫,回到生命真實本質的狀態,意識處於真正的「大樂」、「大自在」、「大圓滿」的狀態。

他感到真正的快樂、真正的自由、真正的自在、真正的圓滿,於是意識化為彩虹的頻率,而這種人通常都會直接回到源頭。

Q:還有嗎?

A:大概就是如此,這些就是「生命真相」。

所以,「生命真相」其實也沒有很神奇,就是原來的狀態而已,以上的這些描述只是說明回到「生命真相」所能呈現的「原來狀態」而已。

而我們這些訊息最主要的目的,也只是為了描述生命真相
----原來的狀態。

Q:好的,感謝這個身體的更高意識。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他看到第一段「回到心輪更深處的深藍空間」的訊息?

SC:當你從「人類」的心靈頻率狀態,或者說意識頻率狀態,越來越往「源頭」的方向回復,越來越回到「生命真相」的其中一個階段,你就會體會到這個部分。

這是回到「生命真相」時,某一個能夠體會到的階段狀態,繼續體會。這些是自然發生的現象,每一個生命只要來到這個階段,就會自然體會到這些現象。

Q:為什麼讓他看到第二段回到生命本質「大圓滿」的狀態?

SC:體會生命真相大圓滿的狀態。

Q:為什麼讓他看到第三段有關「虹光身」等訊息?

SC:描述更完整的有關「生命真相」的訊息,只有全面瞭解完整的生命真相,你們才不會被困在物質世界的疑惑當中,而無法回到真實智慧的狀態。這些訊息是為了幫助你們釐清疑惑,瞭解生命的真相。

Q:有人說,睡覺的時候,靈魂會離開肉體,這是什麼?

SC:靈魂不會離開肉體。我們說過了,真正的靈魂(意識)沒有範圍,你的靈魂包含所有三次元的宇宙,所以你的靈魂不會離開你的肉體。如果你感覺自己的靈魂離開肉體,只是你的靈魂「意識焦點」離開肉體而已,不是靈魂真的離開肉體。

只是你的「六識」焦點產生移動,離開肉體的眼、耳、鼻、舌、身、意等「六根」,但是這個「意識焦點」還是在你的靈魂範圍當中移動,因為你的靈魂沒有範圍,包含整個宇宙。

例如,你的「眼識」離開你的肉眼「眼根」,你可以從靈魂眼識的角度,像是飄在半空中,看到自己的肉體躺在床上。其實這個時候,你的靈魂沒有離開肉體,只是你的「眼識焦點」離開肉體而已。而這個「眼識焦點」也只是在靈魂範圍內移動。

你的靈魂一直融合、包圍著你的肉體,不會離開,離開不了。

即便有人感覺自己靈魂出體,來到外太空;但其實你的靈魂並沒有真正離開自己的肉體,因為靈魂的範圍包含整個宇宙,所以你其實只是在你自己的靈魂(意識)範圍當中移動而已。

因此,沒有「靈魂出體」這件事情,因為靈魂沒有範圍,靈魂包含整個宇宙。

Q:為什麼有些人靈魂出體,看到有一條「銀線」連結自己的肉體?

SC:因為你的「靈魂」為了不讓你的「意識焦點」飛太遠。

因為靈魂(意識)很廣大,包含整個宇宙,也超越線性時間;但是肉體很小,被侷限在某一個時間點及三次元的地球空間當中。而你離開六根的「意識焦點」可能還維持在第六識的低頻狀態,無法找到肉體存在的時空交會點。

所以,為了不讓你的「意識焦點」在你的靈魂當中迷路,所以必需有一條「銀線」連結,讓你的「意識焦點」能夠順利回到肉體所處的時間及空間的交會點。

Q:還有什麼要提醒他的嗎?

SC:好好練習每天至少半小時的靜坐,好好練習。輕鬆地感受自己生命原來的狀態,你就可以回到這種很深層的舒服、安定的休息狀態,補充生命能量。每天練習至少半小時,對你的身體以及你的靈魂來說是很好的事情,不要偷懶。就是很輕鬆地感受自己的呼吸,然後慢慢地深入更深層的意識狀態,這樣就好了。

Q:感謝SC。

 

《節錄完畢》

 


目錄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以《唯識學》的角度說明生命如何從源頭進入宇宙再進入肉體的路徑歷程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元神歸位、無極仙洞、貫通中脈、性命雙修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回到本源、六根清淨、消除業力、斬斷輪迴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悟入空性,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靈魂之愛、靈魂之光、靈魂回歸、靈魂自由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心輪回到第八識、靛藍靈魂、大圓滿、虹光身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第八識觀察地球靈魂現況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