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c6.jpg


《內文章節》

一、靈魂之愛

(一)你的靈魂(第七識)就是「愛」

(二)往外求,找不到原始記憶中的「愛」

(三)眼耳鼻舌身意所感受到的「靈魂(第七識)」

(四)原諒自己,與自己和解,釋放靈魂之「愛」

(五)靈魂光譜 

(六)覺醒之後,你才能夠真正愛自己

二、靈魂之光

(一)靈魂之光的結晶

(二)進入肉體之後的兩種基本慾望 

(三)「生存」及「愛」基本慾望的失衡 

(四)地球是「光明」與「黑暗」的交界處

(五)選擇「光明」或「黑暗」,都是靈魂的自由意志

(六)平衡滿足「生存」及「愛」的慾望,好好當一個人類

三、靈魂自由

(一)回到靈魂中心

(二)丹田處的生命能量光球

(三)靈魂回歸

(四)脫離嬰兒期,成為真正的「人類成人」

(五)人類遺忘靈魂的原因

(六)靈魂回歸之後,你才是真正的自由

 



*日期:2021.08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一、靈魂之愛

(一)你的靈魂(第七識)就是「愛」

Q:你看到什麼?

A:還是回到這種「空、無、寂靜」的感受的狀態,充滿全身。能量感覺很強,現在身體好像罩著一層很強的溫暖能量。雖然還是「空、無、寂靜」的感受,也不具體,但是有一種能量感。

也就是說「靈魂(第七識)」調降比較多頻率的時候,你會感受到的是這種能量感。雖然是無形無相,非物質化,但是如果調降頻率到很靠近物質世界的時候,你可以感覺包圍在你身體外的靈魂,也就是第七識,會有一種能量感。

可是,這種能量感卻又是無形無相,抓不住,模不著,非物質化。所以只能暫且形容成「空、無、寂靜」的感受,有一個空間感,但又沒有具體範圍。

這個時候,我感受到的其實就是我的「靈魂」,也就是我的「第七識」。

Q:是。

A:這是因為靈魂(第七識)調降頻率到最靠近物質世界的時候,你清除了大部分無明妄想慾望,這個時候你的頭腦裡面已經沒有什麼無明妄想,你不會整天被這些無明思緒佔滿,或者說你不再滿腦子妄念紛飛的時候,你可以開始覺察到你的「靈魂」充滿在你的整個肉體周圍。

有些人會形容這像是「能量」的感覺,也有些修行者會稱之為「氣」或「炁」,無形無相,非物質化,模不到,抓不到,一般肉眼也看不到。

然而,如果你靜下心來感受,你可以感受到,它包圍住你的整個肉體,沒有一定的具體範圍,但如果你想要它呈現一定具體的範圍也可以。你會感受你具有自己的一個空間感,有別於跟其他人之間的一種個人範圍。

Q:是的。

A:這個時候,我感受到的是一種溫暖的感覺。

因為我的靈魂(第七識)的力量已經全部回來了,它不會再往外擴散;所以它會回來完全凝聚在我的心腔,然後再擴散至我的身體周圍,包圍住我的整個身體。

因此,我會感受到一種溫暖的能量感。這種感受就是我感受到自己的生命能量,凝聚在我的身體周圍。

有些人會形容這些生命能量是一種溫暖的氣(炁),遍佈在你的身體周遭一定的範圍。不過範圍有多大,每一個人都不一定。

我現在沒有讓它擴散得很大,所以這股溫暖的氣(炁)包圍在我的身體周圍。

Q:好的,然後呢?

A:這股「氣(炁)」也就是當我的「生命能量」完全收攝回來,我不再外求,也不再與其他人能量交纏,所以生命能量得以完全收攝回來到丹田裡面。

收攝回來之後,這些生命能量(炁)就會沿著你的中脈(靠近脊椎的非物質能量通道)貫通到第三眼,並且連結頂輪,以及上頂輪,然後在向外擴散,包圍住我的整個肉體,充滿整個肉體,以及所有的脈輪、穴道、四肢百骸與能量線。

反正不同的修行系統對於身體的能量節點及能量通道都有不同稱法,先簡稱之為脈輪、穴道及能量線。

這些生命能量(炁)也可以說是我的靈魂、第七識,或者說靈魂能量、第七識的能量。這股生命能量,如果以道家的說法會稱之為「炁」,有別於世間可以感受到的空氣的「氣」,因為這股「炁」(生命能量)屬於非物質狀態。

Q:是的。

A:當你的心沈靜下來,腦袋裡不再思緒紛飛,你不再被過去及未來的無明慾望佔滿整個心神。你不再外求,不再誤以為自己會被外境所影響,你會將自身的生命能量,以及眼、耳、鼻、舌、身、意(頭腦)的注意力全部收攝回來,那麼你就會回到「完整靈魂」的狀態。

這個時候,以《唯識》的說法,也就是你從小我第六意識當中醒來,回到第七識清明智慧的狀態。

當你回復第七識清醒狀態,你的「生命能量」會完全收攝回來,並且貫通整個身體的脈輪、氣脈以及所有的能量線(能量通道),你會感受到全身上下及身體周遭融合著這種溫暖、流動、祥和、寧靜、舒服的細緻能量。

你會感受心口暖暖的,手指間及腳底也有暖意,全身也都是熱熱的。因為你的身體氣脈完全充滿了你自己的生命能量,而且是流動的。

這種充滿在你的身體及周圍的溫暖能量就是你的「靈魂」,也就是你的「第七識」,或者也可以說是丹田裡的「生命能量」。

另外一種理解,也可以說是我的這個單獨意識調降進入物質世界的頻率,以我的肉體感知可以感受到的。

如果我打開第三眼的功能,我可以看得見這股生命能量。不過,即使沒有打開第三眼,只要靜下心來,我也可以感受得到。

Q:瞭解,然後呢?

A:最明顯的感受是,你可以感覺心藏的地方出現一股暖流,然後通往四肢百骸以及全身、皮膚、每一個細胞,並且往外擴散至包圍住身體的一定範圍。

有些時候,某些看得到這股生命能量的人,會稱這是包圍住人的肉體的「能量光球」或「能量場」。

某個層面,這股「生命能量」呈現出來的是一種溫和的亮光,從我的身體裡面發出來,包住我的全身。現在比較像是橢圓形的形狀,因為我現在沒有想要讓它張開得很大。

另外,以某種方面的說法,我會形容這是一種「空、無、寂靜」的感受。但是以另外一種方向來描述,我會形容這是「靈魂之光」,或者也可以說這個就是「丹田裡的生命能量充滿全身」,也可以說這個是我的「第七識」。

或者,還有另外一種說法,人類時常將這種感受稱之為「愛」。

因為當你感受到自己的「靈魂(第七識、生命能量)」的時候,你感受到的是心口出現暖意,你感受到心口發散出一種溫暖的暖意,包裹住你的全身。你的全身充滿這種溫柔的、包容的、令人安心的溫暖感受。

這種感受就是人類會稱之為「愛」的感受。

Q:是的。

A:而最開始、一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所感受到的這種「愛」的感受,就是我們感受到自己的「靈魂」的感受。

這就是我們原來的感受,當我們在本源(源頭)的時候就是這種感受。

這種感受事實上無法形容,而以人類最接近的形容可以說這就是「愛」的感受。這也是來自於生命原來狀態的感受,生命原來的真實感受就是這種感受,這種感受就是生命原來的狀態,我們本來就是「愛」。

你的「靈魂」就是愛,你的「第七識」就是愛,你原來的生命本質就是「愛」。當我們一同在本源、合一的狀態之下,就是這種溫暖的「愛」。

當然,在無形無相的狀態下不會有溫度的感覺,只是我現在以我的肉體感到這種生命本質的時候,我感受到的就是這種溫暖感。

(二)往外求,找不到原始記憶中的「愛」

Q:是的。

A:無始以來,在我們的靈魂深處,我們每一個靈魂都深刻地記得這種最初始「愛」的感受。

當我們從源頭調降頻率進入物質宇宙,然後再調降頻率,進入媽媽的肚子裡面的嬰兒胚胎,小嬰兒胚胎被包裹在媽媽的羊水裡面,我們以為這種溫暖的感覺就是原始記憶中「愛」的感受。

但其實,當你進入小嬰兒肉體,待在媽媽肚子裡面的時候,你最初感受到的還是你自己的「靈魂」。事實上,小嬰兒最初感受到的「愛」的溫暖感受其實是自己的「靈魂」。你的小嬰兒肉體先被你自己的「靈魂」包裹著,然後才被媽媽的羊水包圍住。

所以,最一開始的時候,你感受到的那種充滿溫暖的、安全的、包容的、無條件的「愛」的感覺,其實是你自己的「靈魂」。

Q:瞭解。

A:等到你這肉體胚胎在媽媽的肚子裡面越來越成長,你越來越感受到待在媽媽子宮裡面的就是「愛」的感覺。

在你的真實生命本質層面,你感受到的這種「愛」的感受,第一層就是你自己的「靈魂」,然後第二層你會感受到的是媽媽的「靈魂」包裹住你。你的靈魂被包圍在媽媽的靈魂裡面,所以你也會感受到媽媽的「靈魂」。

如果你的靈魂進入的是一位期待你的出生的媽媽肚子裡面,你會感受到的是這個靈魂對你的「愛」的感覺。因為這個媽媽的靈魂期待你的到來,她已經準備好要把你生下來,你會感受到她的靈魂溫暖地包裹住你。

所以,你這個嬰兒肉體最先感受到的是自己的「靈魂」的「愛」的感受,然後再來你會感受到媽媽的「靈魂」對你的接受與期待的「愛」的感受。你感受到的媽媽的「愛」,也就是媽媽的靈魂處碰你的靈魂的感受。

另外一種情況,某些人因為生命計畫的緣故,他們選擇進入一位並不期待或者還沒有準備好迎接他們出生的媽媽肚子裡面,這位媽媽的靈魂在某個層面抗拒小嬰兒的出生。

那麼這位小嬰兒在媽媽肚子裡面所體會到的「愛」,大部分都會是來自於自己的「靈魂」。可能只有很小一部份或某些時刻,他才能夠體會到來自於媽媽的愛。有時候,因為哺乳類動物母性的天性,或者清醒靈魂的層面,這位媽媽還是會在某種程度或某些時刻顯露出靈魂的「愛」包裹住存在於子宮裡的嬰兒靈魂。

也就是說,即便這位媽媽並不期待你的出生,你還是可以觸碰到她的靈魂,只是你會感受到她給你的「愛」不會太多。雖然也許不是很多,但是你還是會感受到來自於她的「愛」。

不過,這一層屬於來自媽媽的「愛」只是你能感受到的第二層的「愛」。進入一具嬰兒肉體之後,你最主要感受到的「愛」還是來自於你自己的「靈魂」。

Q:是的,然後呢?

A:然後,你出生了,你離開媽媽的子宮,脫離母體。你的嬰兒肉體突然接觸到外境物質世界,也許是冰冷的空氣、強烈的醫院燈光、廣大的空間感等,這些對於嬰兒來說屬於非常強烈的色、聲、香、味、觸、法的外境因素,刺激嬰兒肉體的眼、耳、鼻、舌、身、意等六根。你會被這種突如其來離開母體之後的強烈肉體感官所驚嚇與震撼,於是你產生了一種強烈的失落感:「喔,我失去『愛』了,我感受不到『愛』了,我被『愛』拋棄了。」

原來,你的肉體被包在媽媽的子宮裡面,你的靈魂被包裹在媽媽的靈魂裡面,你感受到完全的安全、溫暖、無條件被包容的感受。但是,當你脫離母體之後,你的肉體及靈魂完全獨立於這個物質世界,你不再被媽媽包裹住。你被脫離母體之後的強烈感官驚嚇到,以致於你忘記了原來你被包裹住的溫暖、安全的「愛」,其實就是你自己的「靈魂」。

你忘記自己的「靈魂」,反而被困在強烈的「肉體感官」當中。

你產生了強烈的失落感,你忘記自己的靈魂了,你也不再與媽媽的靈魂融合。所以,你會誤以為「我失去愛了」,「我沒有愛了」,「原來我明明擁有過那麼溫暖、包容、安全、無條件的愛啊,可是為什麼不見了?」。

雖然,你自己的「靈魂」還是包裹住你的肉體,只是受到出生的那一剎那,強烈的外境色、聲、香、味、觸、法的刺激,讓你因而遺忘原來自己「靈魂」當中「愛」的感受。或者以另外一種說法,在出生的那一剎那,你與你的靈魂斷了連結。

於是你會升起一個強烈的誤解,誤以為自己被拋棄了,你被一種「愛」的感受拋棄了。

因為這種誤解,誤以為「被溫暖的『愛』拋棄」致使我們從脫離母體開始,直到這一生結束之前,終其一生,我們會不由自主地不斷追尋「想要再被記憶中那種無條件被包容的『愛』包裹住的感受」。

Q:是的。

A:在你很小的時候,你可能誤以為這種「愛」來自於媽媽,所以你從小不斷向媽媽討愛,希望媽媽給予你記憶中那種「無條件包容的愛」,你想要再次擁有那種「完全被『愛』包圍住的安全感」。

然而,你其實完全忘記你想要的這種完全被包容的無條件的「愛」,事實上來自於你自己的「靈魂」。

你誤以為記憶深處從來不曾離開過你的永恆、無條件的「愛」來自於外在,於是終其一生,你不斷往外追求「愛」。

一出生之後,你誤以為這種無條件包容的「愛」來自於媽媽的時候,你會追求來自於媽媽的愛,你希望得到媽媽的疼愛、包容與認同。再大一點,你開始追求來自於爸爸的愛,爺爺、奶奶及其他家人們的愛。上學之後,你開始追求同儕、師長的認同與愛;青春期之後,你追求的是異性的愛、同性的愛,男友、女友的愛;出社會之後,你追求同事、長官、整個社會的認同與愛;結婚之後,你的追求又多了一項老公或老婆的愛;老了之後,追求的項目又再加上兒女的愛、孫子的愛。

這一生直到結束之前,你不斷往外追求「愛」。

你會感受到這是一種從內心深處油然而起的不知名渴求,你不知道為什麼要追求,但是你就是無法控制、不由自主地想要追求別人愛你。你不斷追求,不斷追求,你就是無法停止這種「想要別人愛你、贊同你、認同你、接受你」的渴望。

這是因為你誤以為自己失去「愛」了。

明明你的記憶深處就是曾經感受過那麼真實的「愛」啊,可是怎麼不見了呢?那種完全被包容、被接受的無條件的「愛」,那種只屬於你一個人的、不曾離開過你的永恆的愛,為什麼不見了呢?

然而,事實上,你並沒有失去過。你一直追求的「愛」其實就是「你自己」,你一直想找回來的其實就是「你自己」的「靈魂」。

你忘記自己原來的狀態了,你忘記你的生命真相就是「靈魂」,你的生命本質就是「愛」,你就是「愛」。那種最初記憶中溫暖的愛的感覺,其實就是你感受到自己的「靈魂」。

Q:瞭解。

A:如果再往回推,這種溫暖的「愛」的感覺,最初就是待在「源頭」的感受。

事實上,所有的靈魂並沒有離開過源頭,我們只是從源頭轉向,轉成第八識,然後某一意識面向調降頻率進入第七識,再調降頻率進入一具人類肉體裡面。

我們的意識還是連結源頭,我們從來沒有離開過源頭。

當我們在第八識,或者調降到第七識,進入這個宇宙的時候,我們體會到的「自己(單獨意識)」都是這種「愛」的感受,我們一直感受到的就是這種被溫暖的「愛」包圍住的感受。

Q:是。

A:然而,進入一具人類肉體之後,我們被生下來,進入地球物質世界。成長過程中,我們帶著想要再次尋回「愛」的渴求,開始與其他人互動,因而產生種種傷心、挫折、失望、憤怒、害怕等痛苦經歷。往外尋求「愛」的過程中,我們的內心一定會傷痕累累,受盡「求不得」之苦。

因為我們都在往外追求「愛」,誤以為我們想要的「愛」一定要別人給我們。我們都找錯方向了,我們以為只能往外找,我們以為我們想要的「愛」只能由別人給我們。

明明我就是曾經擁有過啊,明明記憶中那種無條件溫暖的「愛」的感覺應該是時時刻刻包圍住我的啊,現在怎麼不見了呢?明明就是有啊,為什麼找不到了呢?

如果不曾曾經擁有過,你怎麼可能會想要追尋?即便成為人類之後,你遺忘了,但是塵封在靈魂深處的記憶仍然驅使著你不斷尋找。

你一直往外找,一直往外找,一直往外找,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呢?那種無條件、永遠不會失去,完全包容、認同、接受自己的,來自初始記憶以來的「愛」,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呢?

你不斷追尋,苦苦追尋,但是就是一直找不到。

終其一生,你不斷往外追求、往外追求、往外追求,直到生命最後一刻,你會發現自己還是追求不到內心渴望找尋到的那種完美的、只屬於你的、永遠不會改變的「愛」。

即便媽媽愛你,可是她給你的絕對不是你記憶中「百分之百完全不會改變的溫暖的愛」。因為媽媽有自己的脾氣,她也有自己的人生課題及生活壓力,所以她不可能給你百分之百完美的、永遠不會改變、永遠包容、溫暖的「愛」。

媽媽會生氣,可能也會打你,或者太忙沒有時間照顧你,或者還有其他兄弟姊妹分散媽媽的愛,她無法把注意力專注在你一個人身上,她無法一天二十四小時給予你你想要的不會發脾氣的溫柔、包容及穩定的「愛」。

爸爸也一樣,其他家人也一樣,他們能夠給你的一定是他們能力範圍內的愛,絕對不是你記憶中百分之百、無條件、不會改變的「愛」。男朋友也一樣啊,他也有自己的人生課題,女朋友也一樣有自己的問題。結婚之後,你的老公或老婆也會有自己的生活壓力及人生課題。

等到你對他們感到失望之後,你開始把希望寄託在自己的小孩身上。但是你的小孩也有自己的生命課題啊,如果你自己不夠成熟的話,在教養過程中,你還會將自己的問題加諸在小孩身上,你的小孩以就更沒有辦法給你你想要的那種百分之百無條件的完美的「愛」了。

你不斷往外找、往外找,卻又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斷失望,你不斷找啊找,試圖從不同的人身上尋找,但是你永遠找不到記憶深處明明就曾經擁有過的那種無條件、完美、永恆的「愛」。

因為你找錯方向了。

你不斷尋找的那種百分之百無條件、永遠不會改變、只屬於你一個人、溫暖的、包容的、安心的、永恆的「愛」,其實就是你「自己」。

這種原始記憶中的「愛」的感受,就是在你一進入嬰兒肉體的時候,你以肉體感受到自己的「靈魂」的感受。你感受到的其實是你自己的「生命能量(靈魂之光、無染第七識)」最接近物質世界的狀態,也就是人類稱之為「愛」的感受。

但是,進入一具人類肉體之後,我們遺忘了自己,也都找錯方向了。

事實上,我們想要找的「愛」其實就是我們「自己」,我們一直在尋找的其實是自己的「靈魂(第七識)」。

Q:是的。

A:當你收攝眼、耳、鼻、舌、身、意等六根的注意力,以及所有的生命能量回到你的內在的時候,你就可以很清楚、實實在在感受到這種溫暖的「愛」的能量,從你的心臟中心發散出來,充滿你的胸口,再往外擴散至全身。

這就是你記憶中不斷在尋找的絕對的、無條件的、只屬於你一個人的、永遠不會失去的溫暖的「愛」。這個「愛」就是你「自己」,就只是你「自己」而已,而且也只會是你「自己」而已。

Q:瞭解。

A:所以,不用往外求,不用往外找啊。在物質世界當中,你絕對找不到。

你在「有」的世界尋尋覓覓,因為找不到而不斷感到失落、失望、痛苦,感覺自己好空虛,感覺自己沒有人愛,感覺自己不夠好,不值得被愛。

你在「有」的世界找了又找,找了又找,找了一世又一世,你不斷輪迴,不斷循環,在這個宇宙,在地球上,你不斷在這個「有」的世界找啊找的,你想要找到那種終極的、不會改變的、永恆的歸屬感,那種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完全無條件被包容、接受與理解的「愛」。

你絕對無法在「有」的世界找尋得到,你也不需要在「有」的世界往外找;因為你本來就擁有,你想找到的「愛」一直存在於你的生命真相「無」的這一邊。

(三)眼耳鼻舌身意所感受到的「靈魂(第七識)」

Q:是。

A:雖然,我們會形容「原來生命的狀態」是一種「空、無、寂靜」的感受。但如果以另外一個角度形容,這其實也是一種「愛」的感受。

你的「生命真相」就是「愛」,你就是「愛」----「溫暖的愛」。

如果你以六根當中的「身根」來感受,以肉體「觸感」來體驗,以你的皮膚、心臟、肉體器官或整個身體來感覺,你會體會到你的「生命本質」的是一種溫暖的「愛」的感受。

你的身體會感受到的一種能量感、溫暖感,一種人類稱之為「愛」的感受。

你感受到的這種「愛」其實就是你的「靈魂」,也就是你的「第七識」,或「生命能量」。這股「愛」的能量是溫暖的、包容的、源源不絕的,永遠不會消失,永恆存在。

這就是我們人類一直在尋找的。也是迷失靈魂在宇宙流轉,在地球流轉,一直在尋找的,也是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個靈魂一直在尋找的。

然而,我們在尋找的其實就是我們「自己」,只是我們都找錯方向了。因為進入「有」的世界之後,我們忘記「自己」了,其實我們在尋找的只是「自己」的「靈魂(第七識)」而已。

這種「愛」非常真實,雖然是非物質化,看不到,摸不著,你只能夠靠體會、感受來覺察,但卻又是那麼真真實實的存在。

這就是你的「靈魂」,也就是你的「第七識」最靠近這個物質世界,以你的肉體可以感知得到的狀態。

這裡指的「靈魂」或「第七識」是「清淨的靈魂」或「無染污的第七識」,而不是不清醒的靈魂,或者沾染許多無明妄想慾望的第七識(不清醒的第六識小我人格意識)。

Q:是的。

A:當你的第七識進入物質肉體,六識與六根連結,如果以「眼根」,感知「靈魂(第七識)」,我會形容說是「空、無」。

因為是以一般肉眼感受,並不是開了天眼或以第三眼,如果以一般肉眼感受「靈魂(第七識)」的時候,因為感受的時候眼睛是閉起來的,所以我會形容是暗的、黑黑的、「空、無」的感受。

如果你的「眼根」打開眼識到某一程度,也許你會看到自己的「靈魂(第七識)」呈現出「光」的狀態,不過這種「光」的狀態仍然是屬於非物質層面。

再者,如果以「耳根」感受,我會說是「寂靜」。

如果以「鼻根」感受,我會說是「芬芳」,但也不是真正屬於世間的氣味。只是如果以人類語言形容的話,如果以鼻子感知,我會感知到我的靈魂是「芬芳」。

如果以「舌根」感受,我會覺得是「甜甜的」,但不是很甜,而是淡淡的甜。

如果以「身根」感受,以我的整個肉體去感知,我會形容是「愛」的感受----溫暖的愛、無條件的愛、永恆不變的愛。其實人類所稱之為的「愛」就是肉體感受到自己「靈魂(第七識)」的真實感受。

如果以「意根」,也就是頭腦去理解或感知「靈魂(第七識)」,我也會形容為「空、無」。

Q:喔,瞭解。

A:所以,你想找尋的「愛」絕對無法從外在得到,也無法從在外追求得到。

也許這種感受你會暫時從媽媽、爸爸、家人、朋友、男女朋友、丈夫妻子、兒孫的身上感受到。但是他們也有自己的喜怒哀樂、七情六慾、人生課題及生活壓力;他們會發脾氣,有自己的問題需要面對,或者他們也有自己需要成長的地方,也許人格不一定足夠成熟,他們絕對不可能給你你想要的那種無條件、完美、完整的「愛」。

你無法否認某些時刻,他們真的愛你;但是他們不可能一天二十四小時或者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愛你。

因為父母會老,也可能會死;朋友會漸行漸遠;即便你的女朋友、男朋友現在愛你,但他們有可能會變心;或者你的老公、老婆現在愛你,可是有一天他們也可能會外遇,或者他們不會外遇,但他們可能會比你先死。

然而,我們的內心深處明明記得曾經擁有過那種永恆不變、無條件的「愛」。明明我們的記憶深處就是曾經擁有這種「愛」啊,為什麼卻在進入人類肉體之後,卻在進入地球物質世界成為一個人類之後,不見了呢?所以我們每一個人才會不斷追求、追尋。

你不可能去追尋一個你不知道或不認識的事物,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一個人都在追求「愛」,因為這是我們每一個人記憶深處都記得的,我明明就是有,可是為什麼成為人類之後沒有了?

每個人都在追尋,每個人都在尋找。但是,我們卻都誤以為必需往外找,必需別人給我們,或者必需由其他在我們之外的神、上帝、菩薩、佛給我們,還是要師父、老師、上師給你,男朋友、女朋友給你,或者父母、家人、朋友給你。

我們都找錯方向了。

其實我們在尋找的記憶深處永恆不變的愛,就是我們自己的「靈魂」,就是「自己」。這種「愛」的真實感受也是生命在源頭最純粹的狀態。

(四)原諒自己,與自己和解,釋放靈魂之「愛」

Q:然後呢?

A:所以,我現在正在把「愛」釋放出來。因為當我們忘記自己的靈魂就是「愛」的時候,我們會將靈魂本有的「愛的能量」封鎖在內心深處,而忘記將這個「愛」釋放出來。

我現在正在將位於這個身體心腔中心我的「靈魂之愛」釋放出來,充滿、擴及整個身體。這是一種非常好且強而有力的療癒能量,可以療癒你的整個肉體及心靈,或者你的整個靈魂能量場。

這世間最好的療癒能量絕對不是來自於外在,更不是來自於你認為的那些所謂的更高意識,而是來自於你自己靈魂本有的「愛」的能量。

Q:是的。

A:某種層面,進入一具人類肉體之後,我們忘記與自己靈魂的連結,我們忘記自己真實的狀態就是靈魂(第七識),所以我們會將這種「愛」的能量封閉起來,藏在心腔裡面一個非物質層面的空間。

也可以說,我們大部分的人在出生之後,因為遺忘了自己的靈魂,於是將靈魂本有的「愛」的能量壓縮、隱藏在心腔裡面。

那麼,等到什麼時候你才能夠釋放這些「愛」的能量?

當你願意熄滅往外尋求愛的慾望,回到自己的內在,並且因為看清世間真相而願意不再責怪自己,也不會再憎恨自己、討厭自己、看不起自己,你跟自己和解。

如何不再責怪自己,跟自己和解?

也就是當你可以「看清事實真相」,不再迷惑於這世間的幻象,也不再被世間集體小我意識的價值觀所迷惑,你能夠真正看清「世間真相」,看清「生命真相」。這個時候,你不會再以社會集體價值觀的不合理標準批判自己、責怪自己,認為自己是一個失敗者,不夠好,不值得被愛。

這些對於自己的批判與誤解就是你的無明妄想,當你真的可以放下這些無明妄想,不再認同一般社會集體價值觀的不合理標準的時候,你真真實實地完全接受自己的現況,不再運用不合理的社會標準批判自己,並且深刻體悟你無法真正往外求得你想要的完全的包容、支持及愛的時候,收攝所有外於外在的注意力。

然後,往內跟自己和解,原諒自己沒有成為曾經想要成為的那個樣子,原諒自己不夠完美,原諒自己曾經犯得過錯。

這些不原諒及批判都是你的「無明妄想」而已,並不是生命的事實真相。而這些你對於自己的批判、不合理的要求及誤解都是你必需跟自己和解的部分,真真實實地打從心底徹底原諒自己,接受自己,不再往外求,你放過自己,不再以不合理的高標準要求自己。

你就可以釋放被自己鎖在靈魂深處原本的「愛」,你才能將這些「愛」從你的心腔釋放出來,你會感受你整個人被充滿在「愛」裡面。

如此,你才能夠回到你的「愛」,釋放出你的「愛」。這個時候,你才能說你是真正「愛」自己。

這種「真正愛自己」並不是只是一種認知或期待,而是你真真實實可以感受到一種非常真實的「愛」的感受,也就是你的「靈魂之愛」。這種真實的「愛」的感受,也就是你真正感受到自己的「靈魂」。

有時候,某些人可以看得到這種靈魂發散出來的「愛」的能量,也可以認知為「光」,所以我們也可以稱之為「靈魂之光」。

Q:瞭解。

A:你的「靈魂之光」充滿你的全身。有些時候,某些人會看到或感知到這種「靈魂之光」呈現出來的是淡淡的粉紅色。

這是以你在物質世界的時候,靈魂之光可以反應出來某種可見的頻率狀態,它可能會呈現出粉紅色的頻率。

但是靈魂之光不一定只能夠呈現這種粉紅色的頻率,只是以物質世間「光」可以呈現的光譜頻率而言,有些人會感受到當靈魂發出「愛」的能量的時候,它會呈現出「粉紅色」的光的頻率。

或者,有些感知到的則是比較深的「粉紅色」也有可能,或者有些人感知到的是「白光」也可以,都有可能。

或者有些人並沒有看到顏色,也沒有感知到光,可是他可以感知到這就是「愛」,一種真實的可以被感知、感覺得到的「愛」的感受。

這種「愛」的感受就是你的「靈魂」,也是你一直尋尋覓覓卻一直找不到的「愛」,但其實你在尋找的一直就是你「自己」而已。

也就是當你能夠真正原諒自己、與自己和解、放過自己,你才能夠找回自己,回到自己的「愛」,釋放自己的「愛」。這個時候,你才能夠真正尋回你自己,真正跟你的「靈魂」融合。

回到你自己,也就是你回到你的「第七識」清明智慧的真實生命狀態。

而這種釋放出來的「靈魂之愛」可以療癒你的身體,充滿你的每一個身體細胞,以及所有的穴道、脈輪、經絡、能量線、能量節點。

(五)靈魂光譜

Q:然後呢?

A:我現在感覺從心臟中心點釋放出來的「愛」的能量呈現出各種深淺不同的粉紅色的「光」,如同放煙火一樣不斷從心腔中心冒出來。

像是一個又一個大小不一的粉紅色光球,充滿我的周遭。這些深淺不同粉紅色的光有溫暖的感覺,不斷冒出來之後充滿我的全身,然後逐漸變成白色的光。

這是每一個人靈魂本有的「靈魂之光」,也可以說是靈魂本有的「愛」的能量。不需要別人給你,而是每一個人自己靈魂本有的,只是我們忘記將它們釋放出來了。

Q:為什麼是各種深淺不同的粉紅色?

A:因為在物質世界光譜上的頻率就是粉紅色的光。

Q:這是什麼意思?

A:這就是「愛」的頻率。

而「光」具有各種頻率,所以在光譜上會呈現不同的頻率;如果化成聲音,也會呈現出不同的音調。

而「愛」的頻率在光譜上呈現出來的顏色就會是「粉紅色」,這種靈魂的「愛之光」存在於每一個生命的靈魂之內。當我的靈魂調整成為「愛」的頻率的時候,在光譜上,這種頻率會呈現出粉紅色。

但是當我將靈魂的頻率調整成其他頻率狀態,「靈魂之光」所呈現出來的顏色也可能有所不同,音調也會隨之改變,並且可以讓人感知到不同的感受,產生不同的作用。

Q:是的。

A:所以,當我的靈魂調整成「愛」的頻率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靈魂」是溫暖的愛的感受,呈現出各種不同深淺的粉紅之光。

現在我可以感知有很多像是一顆一顆的不同深淺的粉紅色光球,從我的心腔不斷冒出來,然後充滿我的全身,擴及我的整個能量場,很溫暖、很舒適的感受。

我的整個靈魂光球充滿了粉紅色的「靈魂之愛」的「光」的「能量」。這就是回到自己,跟自己相認,真正地愛自己。

Q:是的。

A:我的「靈魂」可以調整頻率,調頻的時候,讓我可以感受到這種「無條件的愛」的感受的時候,我會調整成「粉紅光」的頻率狀態,或者是「白光」或像是「鑽石光」的頻率,也可以感受到「愛」的頻率。

如果我將「靈魂之光」調整成其他顏色,就會顯現出不同的作用。譬如調整成「紫色」就會比較偏向「智慧」的運用。當我將靈魂能量調整成為智慧的頻率,可能是因為我想要運用我的「智慧」。

如果調成「綠色」,則會比較像是做為「療癒」之用,例如將我的靈魂調成發出「薄荷綠」之光,可能是因為我想要運用這個頻率的療癒能量。

如果是調成「黃色」,比較像是我想將「愉悅」、「歡樂」的能量分享給其他靈魂,我就會將靈魂調整成黃色光的頻率。

也就是說,「靈魂」可以調整成為在光譜上呈現出來的各種顏色。所以你們有時候會看到某些人的靈魂是某一種顏色,或者某個脈輪呈現某種顏色。

不過,靈魂不一定只能呈現出某一種顏色而已。

事實上,以靈魂真實的狀態而言,你可以隨時調整靈魂能量的頻率,在光譜上的任何一種顏色,你都可以調整。

Q:如果是「紅色」、「橘色」呢?

A:這個先不說。

Q:「淺藍色」?

A:清醒、清涼,幫助你「清醒」的頻率。

Q:「深藍色」?

A:先不說。

Q:如果是調成「七彩」像彩虹的頻率狀態呢?

A:那就表示這個時候你的靈魂應該很「愉快」。當你感到非常開心、非常自由的時候,你可能會將自己的靈魂頻率調整成像「彩虹光」的七彩顏色。

Q:是的,然後呢?

A:總而言之,一開始進入宇宙,當你更聚合你的靈魂(第七識)的時候,你就是「光」。這個時候你沒有顏色,或者呈現出像是透明水晶之光的狀態。

最純粹的光沒有顏色,因為頻率很高。

然後,當你的靈魂逐漸越來越聚合,可能呈現出來的是「白光」,白光也可以說是靈魂原來的顏色。「白光」也表示在光譜上的所有頻率,你都可以自行調整。白光裡面含有全光譜,所有色彩都包含在白光裡面。

因此,你們的靈魂不會只呈現某一種固定色彩,只能說你現在的靈魂比較常呈現何種光譜上的頻率,你可能就會將自己的靈魂頻率調整成某一種顏色。這都會隨著你個人的內在成長、心情或者想要運作何種靈魂能量而有所不同。

Q:瞭解。

A:那麼,為什麼有些人的靈魂看起來是「黑」的?因為他們將自己的靈魂頻率調到「黑色」的頻率。所以你們會形容有些人是「黑心」、「黑暗能量」。

這個靈魂光譜頻率上的「黑色」並不是我指的進入「空、無、寂靜」的生命本質狀態時候,我所描述的「黑黑的、暗的、什麼都沒有」的那種「黑」喔----這個「黑」是因為肉體眼閉來時所見之「黑」,而不是指「靈魂能量」的顏色。

這種在靈魂光譜上呈現出來的很濃厚的「黑色」,也就是「靈魂能量」呈現黑色的時候,表示這個靈魂具有攻擊性。當他們想要控制其他靈魂、壓制其他靈魂的時候,他們就會將自己的靈魂頻率調整到這種「黑色」的頻率。

所以,有時候我們會形成某些人「黑心」,或者說某些生命是「黑暗能量」。或者有些入妖成魔的靈魂會看起來比較黯淡,甚至黯淡到幾乎呈現黑色能量頻率狀態。

當他們將自身靈魂頻率調整到靠近「黑色」的時候,是因為他們想要發出控制、壓制的能量,讓他們得以運用。越濃重的「黑」就表示他們想要控制的心態越強大,也表示他們的內心更加墮落、沈重。

Q:如果有些人的靈魂看起來是「黯淡的」、「渾濁的」或「髒髒的」,這是什麼意思?

A:先說明一下,光或能量的頻率如果是「垂直式」的調整,例如我們會說高頻率、低頻率,這是光的頻率的垂直調整,這個時候會產生「明亮度」的差別。

而如果是「水平式」的調整,就會產生顏色上的差別,但是都是屬於同一個亮度層面的「顏色」調整而已。

所以,如果光或能量呈現黯淡或渾濁的狀態,表示這個人的無明妄想慾望很多,染污能量過多、過重,靈魂往「墮落」的方向下降頻率,垂直式下降得更低。

Q:是的,然後呢?

A:所以,歸結前面所說的重點,當你以不同的面向體驗真實生命本質原來的狀態,你會產生不同的體會。

某一個面向,你體會到的是「空、無、寂靜」的感受,「無」的這一面的狀態。而另外一個面向,你可以體會到的是「溫暖的愛」的感受,因為你運用的是肉體來感受。

好吧,先好好去體會這種「溫暖的愛」的感受,你的靈魂真正的原來狀態。

你就是「愛」,你的「靈魂」就是「愛」。

Q:有時候與某些人相處或聊天,會突然感受心頭一暖,這是什麼?

A:你的真實「靈魂」觸碰到他的真實「靈魂」,你感受到彼此真正的「愛」的交流。

(六)覺醒之後,你才能夠真正愛自己

Q:好的,還有嗎?

A:綜合以上所述,如果以另外一個方向來體驗「空性」,你會體驗到的是人類稱之為「愛」的感受,而這種充滿「愛」的感受,以某些佛教修行系統來說,他們會稱之為「勝義有」。

真實的生命狀態是你的第七識(靈魂)充滿整個宇宙,而第七識再調高頻率就是第八識,第八識包含所有「有」的世界。再者,第八識連結本源,本源即是整體合一,整體合一包含、充滿所有的一切;這個時候,你可能會體會到的是「充滿一切」。

因此,某些修行系統會形容這種「充滿一切」的狀態為盡虛空、遍法界的「勝義有」。或者有些有別於佛教體系的修行系統則會稱這種「充滿一切」的「勝義有」是「愛」。

不過,另外一派的佛教修行者則體會到這種「充滿一切」的狀態是「空、無、寂靜」的感受,也就是所謂的「畢竟空」。這也是某一個面向可以體會到的「生命真相」。

這兩種不同面向的描述,指的其實是同一件事,只是以不同面向感知「生命真相」而做出的不同方向的描述。

Q:好的,瞭解。

A:所以,再強調一次,你的「靈魂(第七識)」就是「愛」,你就是「愛」。這個「愛」你會從你的心腔釋放出來。如何釋放出來?原諒自己,與自己和解,不再批判自己,接受自己所有的一切。

當你不再責怪自己的時候,你就能夠釋放被你自己深埋在心底的「靈魂之愛」。你不需要在責怪自己了,你真的、真的不需要責怪自己了。也許你曾經作奸犯科、殺人放火也沒有關係,只要你真心懺悔,不再重蹈覆轍,不再傷害別人、不再傷害自己就好了。

當你升起羞愧心、懺悔之心的同時,你也看清事實真相,這些曾經的所作所為與起心動念都是你的無明妄想慾望,你就是將它們放下,並且原諒自己,不再批判自己。

Q:是的。

A:也就是說,當你願意真正面對自己內在的無明妄想慾望,看清楚自己的無明妄想慾望,你才有可能開始真心懺悔,不再傷害自己或別人;或者你看清事實真相,不再以社會集體價值觀的不合理標準批判自己,誤以為自己不夠好、不值得被愛、是個失敗者。

這個時候,你才能夠因為看清楚事實真相,而看破、放下所有的無明妄想慾望,進而真正地原諒自己、與自己和解。然後,你才有可能從小我第六識的幻想人格當中醒來,回到第七識清明智慧的狀態,回到你的靈魂。

也只有在你從小我當中醒來,破除小我幻象,回到第七識的時候,你才有可能真正「愛自己」,你才能真正與你的「靈魂」相遇,回到你的「靈魂」,釋放你的靈魂之「愛」,真正愛自己。

Q:為什麼?

A:因為當你還活在被你自己塑造出來的「小我人格體」當中的時候,你一定會以整體社會價值觀的不合理標準批判自己;並且為了追求這些不合理標準的社會認同,你的內心一定存有許多強烈的名無妄想慾望想要達成,你會緊抓住這些強烈的無明妄想慾望,做出傷害自己及傷害別人的選擇與行為。

這個時候,你如何真正、完全地與自己和解?當你還在做傷害自己與別人的事情的時候,你絕對不可能真正與自己和解,不可能真正透過懺悔原諒自己,也不可能不再外求,不可能不再受到外境的影響,不可能讓你的六根清淨。

那麼,你如何真正回到你的「靈魂」?如何與你的「靈魂之愛」相認?如何「真正愛自己」。

所謂的「真正愛自己」必需具備這些前提條件,從小我意識當中醒來,你才有可能開始「真正愛自己」,不再傷害自己,也不再傷害別人。

你不可能緊抓著自己的「小我人格」,緊抓著「幻境世界所有的一切」及「強烈的小我慾望」不放,然後你想要找回自己的「愛」,真正愛自己,不可能。

你還是必需先破除「小我幻象」,回到「第七識」清明智慧的清醒狀態,你才有可能「真正愛自己」,釋放出自己靈魂深處的「愛」。

所以,學習「真正愛自己」的道路,也是走上「覺醒」的道路,也是走上「開悟」的道路,也是一條「修行」的道路。

Q:是的。

A:我所說的「真正愛自己」並不是那種表面上、物質層面、在「有」的世界的對自己不吝嗇的那種愛喔,不是吃好一點、穿好一點、買名牌包犒賞自己或出國旅遊的那種對自己好的愛,也不是放縱自己的慾望、不反省自己或我行我素的愛。

這裡所指的「真正愛自己」是無條件的、完全包容、接受自己的「愛」,也是有智慧的「愛」。而不是小我人格那種縱容的溺愛,不是喔,「真正的愛自己」不是小我的愛,而是「第七識清明智慧的愛」、「第七識清醒的愛」。

你就是「愛」,你不需要往外尋求別人的愛。只要你是你,只要你存在,你就是值得被愛,值得被自己所愛。你不是不夠好,也不需要讓自己變得更好,你一直、本來、原來就是值得被愛,你就是「愛」。

不管你的外表如何,不管你是什麼性別或性向,不管你現在的膚色或種族,不管你的社會地位或家庭背景,不管你的學經歷、職業、賺多少錢、有沒有結婚生小孩,不管你有沒有符合這個社會價值觀的期待與標準,不管你有沒有符合父母、師長或自己的期待,不管你現在的狀況如何,不管你曾經經歷過什麼,你都能夠無條件地接受、包容並善待自己,陪伴自己,不再以不合理的社會價值觀或其他人的眼光批判自己。

這才是真正的「愛自己」。

Q:是。

A:好的,先去感受你的心腔中心散發出的溫暖的暖流,這就是你的「靈魂」,這就是「愛」。

這種「愛」的能量會充滿你的身體周遭,就像是你感受到「空性」充滿你的周遭。這兩種面向只是因為你以不同的感知方向,來感受你的生命真實狀態所能體會到的不同面向。

不用往外找「愛」,往外找一定找不到。你想要找的其實就是你「自己」,就是你的「靈魂」,就是「自己愛自己」。

你不斷苦苦追尋的就是自己的「靈魂」而已。

因為在你的記憶深處,你一直與自己的「靈魂」完全融合在一起。你完全待在這種「愛」裡面,你完全與這種「愛」融合,從來沒有分離過的一刻,這種「愛」永遠不會離開你,而且永恆存在,不會消失。

然而,我們卻在進入物質宇宙之後,逐漸忘記自己生命真實的真相了,只是隱約記得似乎曾經擁有過一種永遠不會失去的無條件的「愛」,這種「愛」就是我們「自己」。

但是,我們卻不斷往外找、不斷往外找,不管在任何人身上,我們都找不到這種記憶深處永恆不變、無條件的「愛」。

媽媽會脾氣不好啊,她生氣的時候也無法愛你;男朋友、女朋友可能會變心啊;老公或老婆也可能會外遇,不會外遇的話,也可能比你早死啊。這些外在所得到的「愛」都不會長久,不是你記憶深處永恆不變的「愛」,所以你會不斷感到失望、痛苦。

於是,我們不斷尋找,不斷尋找,即便這一世肉體死亡,你還是找不到。於是你一世又一世往外尋找,卻也一世又一世找錯方向,一世又一世因為找不到而感到失望、痛苦,因而造作更多的「業力」,陷入永無止盡的輪迴。

在一世又一世找不到的過程當中,你的小我人格產生許多遺憾、怨恨與求不得慾望的「業力」,並且與其他靈魂互動而產生許多能量糾葛的「共業」。你不斷往外找,不斷跟更多人產生怨恨、遺憾、求不得之苦,業力能量相互糾纏,一世又一世糾纏……

你知道為了還這些感情債,你們會還得很累欸,因為還不完啊。所以啊,為了不要讓自己這麼累,為了不讓自己受苦,不要往外求了。往內,往內,往內,回到「第七識」,找到自己,回到自己,自己愛自己,這才是你真正想要尋找的。

你就是「愛」,你就是「愛」,你原本就是「愛」,你原本就是一直處於你的「愛」當中。這是一種永恆不會改變的「愛」,因為這就是生命的真相。

之前,我們形容這種「生命真相」為「空、無、寂靜」,今天從另外一個面向形容,就是「愛」。

Q:是的。

A:如果以佛教的說法,會將這種屬於「靈魂(第七識)」的「無條件的愛」,稱之為「慈悲」。所以,「無條件的愛」與「慈悲」原本即是「靈魂(第七識)」的本有特質。

但是,重點是你必需先真正對自己「慈悲」,你才有可能對其他人「慈悲」。你們必需先真正「愛」自己,才有可能真正「愛」別人。

如果你真實地、徹底地往內心覺察自己所有的無明妄想慾望,你就會明白:只有當你能夠真正「愛」自己,真正對自己「慈悲」,你才能夠真正發自真心地「愛」別人,真正對別人「慈悲」。

也就是說,如果你無法真正「愛」自己、對自己「慈悲」,你對於別人所展現的「愛」與「慈悲」都只是一種「表演」或你想從他人身上得到同樣對待的「欲求」而已,而不是真正發自內心的「真愛」與「真慈悲」。

Q:還有什麼要提醒的嗎?

A:先去感受,慢慢一步一步體會,你們就會越來越瞭解「生命真相」的所有面貌了。

 

二、靈魂之光

(一)靈魂之光的結晶

Q:你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一個水晶結晶的空間,亮晶晶的,整個空間很亮,亮光透過水晶照射進來,有些地方會閃爍發出七彩的光。

整個水晶像是橢圓形或圓形的形狀,透明水晶透進許多亮光。因為都是白光,水晶透出來的也都是白光。整個周圍是水晶結晶的結構,水晶很厚、很堅實,水晶結構牢不可破。

我是意識待在這個水晶結構裡面,這裡面的大小剛剛好,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而是剛剛好,所以待在這裡感覺是明亮、舒適、輕鬆、心曠神怡。

Q:為什麼你會待在這裡?

A:我本來就在這裡,我只是忘記了我本來在這裡。我本來應該就是一直在這裡的存在,但是我忘記了,現在又再回來,我覺得很舒適、自在、安心。

Q:這裡是哪裡?

A:這裡是我的「第七識」,也就是我的「靈魂」的中心。

如果以肉體來說,我會說位於靠近心臟的地方。原本我的靈魂從心臟中心處與這個肉體連結,但是現在,我的靈魂擴大了,包圍住我的整個身體。因為我的第七識回到這個肉體,所以現在的所處的「靈魂」中心可以說是我的胸口裡面的中心點。以脈輪來說,就是在我的「心輪」。

現在已經不是在心腔中心了,因為我的第七識已經回歸,整個靈魂已經融入、擴散到身體周圍,包圍住我的身體。所以現在我的「靈魂的中心」,也就是我的「第七識的中心」位於這個身體的中心點,也就是胸腔的中心點。

也就是說,我現在在我的「靈魂(第七識)」裡面,靈魂呈現水晶結構的狀態。我的靈魂是一種光的結晶包圍住我的全身,而我的整個肉體很舒適的被包圍在靈魂光的結晶空間裡面,我覺得很舒服。

當我的靈魂(第七識)已經整個回歸,與我的肉體融合,而我已經不外求,也切斷了被外境影響的介面,清理了所有被外境影響的染污能量;所以現在我的「靈魂」看起來是透明的水晶結構,發出明亮白光,因為染污能量都清理乾淨了。

(二)進入肉體之後的兩種基本慾望

Q:是的。

A:而什麼是「染污能量」清理乾淨了?

當我以前靈魂外圍還附著許多「染污能量」的時候,因為我想往外追求很多事物,也就是「無明妄想慾望」,例如:

我想要無條件的愛,期待在世間上找到一個人可以完全無條件地愛我、包容我,接受我所有的一切。或者,我以為我要賺很多錢,這樣我才會有安全感。或者,我想要成為更美麗或最美麗的,因為這樣我才值得被愛。值得被愛之後,我會感覺自己更有安全感,這種安全感會讓我以為我可以活得比別人更久、更好。或者,我不斷產生各種名無慾望,為了符合社會價值觀的認同及標準,成為所謂的人生勝利組。

然後在這些苦苦追尋的過程當中,我在某個時刻赫然發現,這些我所追求的已經成為永無止盡的無明慾望,而且我永遠追求不到。

當我考上大學之後,我就想要再唸一個碩士;唸完碩士之後不夠,我還要念博士;博士之後可能還是不夠,我還要進行博士後研究;或者在台灣念到博士也還是不夠,最好是國外頂尖大學的博士,或者之後最好還到國際頂尖大學當教授……

反正,不管我在人世間追求什麼,這些追求都會變成一條永無止盡的慾望不歸路。

我就是要比別人好,我就是不能比別人差,我也不曉得我為什麼一定要比別人好?為什麼不能比別人差?因為整個社會價值觀就是告訴我:你不能輸,你不能輸,你不能輸。但是,我為什麼一定要贏?為什麼一定要比別人好?為什麼一定要跟別人比?而且好壞、輸贏或對錯的標準是誰定的?合理嗎?

況且,我根本永遠追求不到我心中沒有止盡的目標。

即便我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我還是會老啊,總有一天會出現比我更年輕貌美的女性。即便我嫁給世界上最英俊有錢的男人,可是他也會老啊,而且可能因為有錢,所以他對我不會很體貼,我還要時時擔心受怕他會外遇,看他的臉色。即便我成為台灣首富,可是我還不是亞洲首富,也不是地球首富啊。即便我當上國家主席了,可是美國總統比我的影響力更大啊,不行、不行,我要成為地球主席才可以

你們可以試試看往內心問自己:我想要這個慾望是為什麼?這個慾望可以讓我得到什麼?如果我沒有達到這個慾望,我會失去什麼?不斷往內心挖掘自己的慾望的最終原因,真真實實面對自己,對自己誠實,不要逃避,不要找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來包裝自己的慾望。

你會發現很有趣的答案,而且你會逐漸因此清醒過來,不再追求這些不合理且永無止盡的慾望。

某一天,當我仔細探究為何我想要這些永無止盡的慾望的時候,我發現原來我要的其實只是為了證明「我值得被愛」。但是我想要「證明自己值得被愛」則是源自於我內在的生物本能,我的肉體內建的哺乳類動物本能----「我想要活下去」的基本求生慾望,我想要追求的其實是保證自己能夠活下來、活得好、活得久的「安全感」。

當我的肉體感到可以「安全地存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我的內心會感受到一種「被愛、被包容」的安心感,於是我不斷想要追求、證明「自己值得被愛」。

Q:是的。

A:然而,事實上,我們想要的這種被無條件的「愛」包容與接受的的安全感,這種我們內心深處渴望得到的終極的「安全感」及「無條件的愛」,其實最初是源自於我們對於自己「靈魂」的記憶。

當我們的靈魂進入媽媽子宮裡的胚胎,我們有一個肉體可以開始感知了,這個時候,我們首先會感受到的是自己的「靈魂」包圍住嬰兒肉體胚胎,我們感受到的「無條件的愛」及「安全感」是因為我們感受到自己的「靈魂」的感受。

只要我們回到自己,回到自己的靈魂,我們就能夠找到那種內心深處渴望的終極的「安全感」與無條件被「愛」的感受。

這種感受就是我們自己的「靈魂」包圍住自己「肉體」的真實感受。往外求追的時候,我們絕對找不到這種終極的「安全感」及無條件、永恆不變的「愛」。

其實,我一直往外苦苦追求卻永遠追求不到的只是「自己」,只是我卻一直找錯了方向而已。

Q:瞭解。

A:所以,當我發現不斷往外求也永遠無法滿足慾望的時候,我只會因為追求不到而感到痛苦,而追求的過程也讓我痛苦,因為我可能會強迫自己做一些一點也不想做或不喜歡的事情。

等到有一天,我醒來了,我知道我永遠追求不到,而且只是讓自己越來越痛苦,於是我放下這些往外的追求。

放下往外追求的慾望之後,我還必需看破「以為外境一切會影響我」的幻象:我誤以為外境發生的一切完全會影響我的喜怒哀樂,影響我的安全,影響我是否值得被愛。也因此,我誤以為我想要的只能從外在得到,只能夠由別人給我。

等到我看破這一層幻象,了知外在無法給我我想要的「安全感」及「值得被愛」的保證,我才能夠開始往內看,學習自己愛自己,自己包容自己,自己理解自己,自己給自己安全感,然後逐漸停止不斷滾動的無明慾望。

Q:是的。

A:當你的靈魂進入一具肉體載具之後,然後你被生下來,開始成長、年老,直到死亡的過程中,你不斷想要從外在追求可以得到的一切,要錢、要名、要最多的財富、最好的名聲、最高的學歷、最大的權力、最成功的事業、最漂亮的女朋友、最英俊的男朋友、最有錢的老公、最聰明的小孩、最好的房子、最多的存款…..

但是,探究到最底層,最終其實你想要的只是兩種東西而已,一個是保證你的肉體可以活下去的「安全感」,活得好,活得更久,比別人更有活下去的機會;一個是你的靈魂想要再度回到被「愛」包容的感受。

終其一生,我們人類(也就是我們的靈魂進入一具人類肉體之後)不斷追求兩種內在終極慾望:一個是屬於肉體層面的「活下來」的慾望,一個就是屬於靈魂層面的,想要再次感受到自己的靈魂的「愛」。

不管你在外在想要追求何種世間的名利地位等物質慾望,如果你不斷往內在覺察,一層一層探究下來,最終你會發現自己想要的不外乎只是這兩種慾望而已----保證肉體活下去的安全感,也就是你的「生存慾望」;另外一種就是靈魂感知到原來靈魂本質的「被愛的慾望」。

(三)「生存」及「愛」基本慾望的失衡

Q:是的,瞭解。

A:然而,我們卻都找錯方向了,我們以為這兩種基本慾望只能「往外求」才找得到。

此外,我們也必須體悟,我們的肉體一定會死亡。但是我們卻常常忽略並刻意迴避這個事實真相----我們的肉體一定會有死亡的一天。人類肉體必定得面對生、老、病、死的過程。

除了我們完全不想面對「人一定會死」這件事之外,我們也誤以為想要保證肉體能夠活下去的「安全感」,以及靈魂渴求回歸自己的「被愛」的感受,都必需從外尋求才能夠得到。

在地球上的人類社會當中,我們一直自欺欺人地活在「我不會死」以及「往外尋找才能滿足我的慾望」的兩大謊言當中。

這兩種主要的誤解也就是所謂的「無明妄想」,也是造成人類陷入輪迴的兩大主要「無明妄想」。所以我們才會不斷往外追求,並且造成永無止盡、越滾越大的慾望失衡。有時候,我們甚至不理解為什麼自己的慾望就是停不下來,為什麼我們就是會覺得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

我就是要一個更帥、更有錢、更體貼、更愛我的男朋友;我就是要一個或好幾個更年輕、更年輕、更年輕的老婆或女朋友;我就是要更有錢、更有錢、更有錢;我就是要更大的領土、更大的領土、更大的領土。

我們從來沒有停下來,好好探究這些慾望的原因,只是不斷往外追求,往外追求,往外追求,追求這些永無止盡且幾乎失控的慾望。

但是最終、最終,當你試著往回看,往你的內心深處一層又一層探究,其實最內心深處的底層,你想要的就只是兩種東西而已:「保證肉體活下去的安全感」以及「靈魂最初的本質----『愛』的感受」。

你真正想要滿足的就只是這兩種「生存」與「愛」的基本慾望而已。

Q:是的。

A:想要追求這兩種基本慾望不會有問題,有問題的是我們都「找錯方向」了。

我們誤以為只能「向外找」,所以才會一直找不到,並且永遠找不到,因而讓這兩種基本慾望不斷增強、放大,甚至大到失控的狀態,陷入永無止盡的循環痛苦當中。也因為如此,造成這個世界一片混亂,所有生在其中的人們也都感到非常痛苦。

每一個人都追求不到自己想要的,而且所有的人也都刻意忽略自己有一天會死亡的這件事。不好好面對死亡,你絕對生起不了智慧,只會更加不斷往外追求永無止盡的慾望。你不斷往外尋找,不斷往外尋找,卻又一再失望,一再感到求不得之苦,也因此產生越來越多的怨恨與憤怒。

整個世間,所有的人不斷往外尋找,不斷失望,不斷累積因為失望而產生的怨恨與憤怒,導致人們開始傷害自己,然後再互相傷害。不斷追求又不斷失望,慾望越滾越大,失望及憤怒也越滾越大,人們也就越來越加大對於自己和別人的傷害,於是整個世界也跟著越來越混亂。

每個人不斷追求,不斷產生失望及痛苦,不斷加深對於自己的否定「我不值得被愛」、「我不夠好」,造成許多自身心理問題,自身心理問題再造成家庭問題,然後擴及成社會問題、國家問題、全世界的問題。

所有你們在地球上可以看到的各種有關人與人之間、民族與民族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的問題,都是源自於「我們全都找錯方向了」,以致於每一個人的內心只能不斷升起永無止盡、無法被滿足,甚至是失控的「不平衡慾望」。

Q:是。

A:這是因為當靈魂進入一具人類肉體之後,一定會產生這兩種基本慾望----「活下來」以及「被愛」的慾望。但是這兩種基本慾望只能「往內求」,你才能夠真正找得到,真正被滿足。

當你擁有肉體之後,你一定具備基本生物本能「活下來」的求生慾望。平衡的求生慾望沒有問題,會造成問題的是你的基本「求生慾望」失去平衡了,你的生物肉體的基本「求生慾望」失控了,這個時候才會造成問題。

當你的「求生慾望」失控了,你可能會想要賺很多錢,越多越好,你要賺最多的錢,你才會感覺自己可以好好活下來,擁有比其他人更多、更大活下去的機會與條件。

那麼你可能會進入「金錢」遊戲裡面,可能你會去開銀行,設計各種金融制度與投資操作,創造許多虛擬帳面上的金錢往來,獲取世界上最大的財富與金錢控制權力,最後你也許控制了整個地球上的金融制度,玩起自己的金錢遊戲。結果是你從中壓榨了許多人,造成這個世界極大的貧富不均,導致許多人活在貧窮的地獄當中。

或者,另外一群人內在失控的「生存慾望」可能引導他們去玩「權力」鬥爭的遊戲。我就是要成為那個權力最大的人,所有的人只能聽命於我一個人,不能有人的權力比我更大,這樣我才能夠活得比別人更久,擁有比別人更大的機會活下去,而且活得更好。

於是,你們這個世間於是產生了許多專制集權的國家,那些集權政府、集權政黨絕對不會只滿足對內的高壓集權統治,除了控制自己國內人民的思想,限制人民的自由,壓榨自己的人民;他們也一定會對外壓榨其他國家、操控其他國家、侵略其他國家。

再者,另外一群人內在失控的「生存慾望」則是往「愛情」方向發展。我就是想要一個高富帥的男朋友,我就是想要嫁入豪門。為什麼這個世界上的女性大部分都嚮望嫁給一位「高富帥」的老公?

因為大部分的女性內心深處會以為,如果我的男友或老公的身材高大健壯,他可以保護我不受欺負,我活下去的生存機會才會比別的女人更大。長的帥也是同樣的意思,因為顏質高的時候,我們會認為這個人在社會上的生存機會比較大,他可能可以賺比較多錢、比較受歡迎之類的,這樣才可以保障我的生存機會。有錢也是一樣,男友或丈夫越有錢,表示妳在人類社會上存活下去的機會越大,擁有可以比其他女人活得更久、更好的條件。

男性的話,如果他們的失控的生存慾望往「愛情」方面追求的時候,他們一定會想娶年輕貌美的女性,越年輕、越美麗的越好。通常會娶一個比自己年輕很多的女性,是因為這位男性可以在心中欺騙自己「喔,我其實還很年輕,我其實距離死亡還很遙遠」,藉此滿足自己可以「活下去」並且「活更久」的安全感。

另外,如果我的女友或妻子外表越美麗,也就表示我的能力、社會地會或財富越高,表示我比其他男人擁有更多「活下去」的機會與條件,我可以比其他男人活得更久、活得更好或更有資格活下去。

如果你的生存慾望失控地往「工作」方面發展,你可能一天二十四小時幾乎完全投入在工作當中,想要賺更多錢,坐上更高職位,在工作中受到長官的肯定。證明自己的工作能力,你會以為自己在社會上擁有比別人更多、更大的機會「活下去」,而且可以「活得更好」。

另外一個方面,當你在工作中受到家人、同事、長官、業界或整個社會的認同,你也才會感到自己「值得被愛」;當你「值得被愛」的時候,你才會覺得自己比別人更有資格活下來、活得好、活得久。

因此,人類在這兩種「生存」及「愛」的「基本慾望」追求當中迷失了自己,因而失去控制,致使慾望越滾越大到永無止息的一天。

然而,造成這兩種基本慾望失控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在於「我們都找錯方向了」,所以才會造成自己的人生混亂、家庭混亂、社會混亂,然後再擴及於整個國家及世界也跟著一同陷入混亂。

(四)地球是「光明」與「黑暗」的交界處

Q:是的。

A:現在是因為人類的科技還不足於離開地球,如果等到有一天人類可以離開地球,甚至離開太陽系,進入整個銀河系文明;如果那個時候,人類的心靈沒有跟著進展,還是同樣陷入這種因為「找錯方向」的「慾望失控」狀態,那麼人類也會將這種混亂現象帶往其他星球或星系。

不過,這種混亂現象在某些宇宙地區,其實也正在上演當中,而且也已經演很久了。某些宇宙地區也存在著這些因為慾望失控而產生的混亂現象,這片宇宙地區的生命玩的都是偏向於慾望失控的「墮落」遊戲,地球只是位於這片混亂宇宙地區的邊緣地帶。

這裡的「墮落」指的是想要控制、壓迫及壓榨其他靈魂的慾望,這些慾望會導致靈魂的頻率降得更低,所以形容為「墮落」。

Q:喔,是。

A:但是,位於地球的另外一邊,則是偏向於玩「光」的遊戲的生命所處的宇宙地區,這些宇宙地區的生命進行的是自由自在、相互尊重、充滿愛的遊戲體驗。

地球其實是位於這兩種不同屬性遊戲地區的中間地帶。

因此,地球上的靈魂屬性很多元,有在混亂宇宙地區玩「墮落」遊戲玩得很久的靈魂,也有從「光」的宇宙地區來的靈魂。

某種層面,地球可以算是一處容納多元屬性靈魂的星球,來自宇宙各個不同區域的靈魂都可以進入地球體驗。

所以,在地球上,可以看到專制集權的國家,有極度、極度保守且壓榨女性的國家;也有講究民主自由及人權、推崇人性光輝及愛的國家。而民主國家當中,也存在想要控制、壓榨其他人的人民或團體;集權國家當中也有嚮往民主自由及愛的人民或團體。

這些想要玩「光」或「墮落」遊戲的不同屬性靈魂,同時存在於地球各個地區。

在某些外星人或其他層面生命的眼裡,地球是一處充滿各種機會且多元選擇的體驗空間,或者說是實驗空間也可以,因為地球剛好位於這兩種不同遊戲屬性宇宙地區的中間。

Q:瞭解。

A:因此,在地球上,玩「墮落遊戲」的靈魂會想要控制整個地球,他們企圖繼續在地球上當老大。如果投胎成為人類之後,他們最終的目標也是控制整個地球。

另外,屬於玩「光」的遊戲這一邊的靈魂,這些靈魂尊重生命自由,並且充滿愛,他們也試圖將地球轉變成為充滿愛與自由的體驗空間,試圖喚醒地球上的靈魂覺醒。

所以,你們會時常聽到一種說法:地球是「光明」與「黑暗」的交界地區。某種層面,地球現在成為一處開放式的實驗空間,雖然某種程度上還是會限制某些靈魂進入。

好,這部分的訊息先說到這裡,先不多說。

(五)選擇「光明」或「黑暗」,都是靈魂的自由意志

Q:然後呢?

A:所以,從另外一個方向來看,能夠進入地球投胎其實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因為在地球上,同時擁有「光明」與「黑暗」的體驗,也同時存有「清醒」與「不清醒」的靈魂。

所以,你可以從中選擇各種不同的體驗機會,你可以好好做選擇。

看你想要往「光明」的方向回歸,回到生命的真相;還是繼續困在無止盡的慾望輪迴當中,陷入失衡慾望的墮落遊戲當中,往「黑暗」宇宙地區的方向進入。

你可以自己做選擇,想要前往「光明」,或者是通往「黑暗」?你是要「清醒」,還是「墮落」?你想要「回到生命真相」,還是繼續「自己騙自己」,跟其他不清醒的靈魂繼續爭奪那顆球,相互競爭,玩當上老大的遊戲?

但是,老大只有一個啊。當老大只有一個的時候,那種世界一定是痛苦的靈魂比較多。因為老大只有一個的時候,老大下面的都只會是奴隸而已。就像你們地球目前的情況一樣,那些專制集權、極度迫害人權自由的國家就是某一小片玩「墮落」遊戲的宇宙地區的縮影。

現在的地球上,各個國家、每一個人都正在扮演不同的角色,有「光明」的,也有「黑暗」的,你們可以好好分辨,看清楚每一個人(包括你自己)的選擇與靈魂的最終趨向,你們就好好地看著這場戲吧。

然後,你們可以自行選擇,看你現在在地球上選擇的是「光明」或「黑暗」,這都有可能影響你之後可能前往體驗的宇宙地區。

Q:是的。

A:雖然,那片玩「墮落」遊戲的宇宙地區,或者說屬於「黑暗能量」的宇宙地區,只佔整體宇宙的很小一部份,只是一小撮而已。絕大部分的宇宙地區,還是在體驗「光明」的遊戲。但是,以人類來看,那一小片的宇宙地區也算很大了,當中也有數不清的星球。

這是因為生命具有「自由意志」,這也是地球好玩的地方,「黑暗」的力量可以進來,「光明」的力量也可以進來。如果講白一點,現在就是大家一起進來搶人類靈魂。簡單來說,我們進入地球進行喚醒人類的工作,其實就是在跟「黑暗能量」搶靈魂。

因為靈魂具有「自由意志」,如果你選擇醒來,你可以醒來。如果你選擇繼續被黑暗能量控制與奴役,繼續玩墮落的遊戲,這也是你自己的選擇,我們不能多做什麼。

我們只能告訴大家:「嘿,有『光明』的遊戲喔。」、「嘿、原來的生命真相是自由自在,不會受到任何控制的喔。」、「你知道嗎?你沒有比其他任何生命低一等,你的力量也沒有比他們小喔。」

我們只能如此告訴這些沈睡的靈魂,但是他們願不願意相信,願不願意醒來,他們必需自行選擇,我們不能做任何強迫。

唉,所以這也是讓我們感到無奈的地方,當你看到沈迷於幻境世界的靈魂正在受苦,或者看到那些黑暗能量得意洋洋,你也無法多說什麼、多做什麼。雖然物質宇宙當中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場夢,但有時候還是會令人感到無奈,只能默默嘆息。

明明宇宙有其他更好玩的地方啊,就算要在留在物質世界繼續體驗,明明你們也可以讓自己活得更開心、更自由啊。不過,不是每一個人都聽得進去,也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走上岸,願意醒來。

所以啊,我們的工作說輕鬆也真的很輕鬆,反正如果你不想聽我說,我就不要說;如果你想醒來,因緣到了,那我再說。這個身體就是好好過好自己的日子,過一個自由、愉快、平衡、滿足的平凡人類生活,如果遇到想要醒來的人,有機會、跟你有緣的,你再說。否則,你真的無法再多說什麼,或多做什麼。

Q:瞭解。

A:你不可能強迫任何人醒來,也不可能把任何人拉出來。因為靈魂具有「自由意志」,因為靈魂都是平等的、都具有相同的力量,大家都是平等的進來這個宇宙玩遊戲。

所以,其他人醒不醒來,不是你的責任,因為大家都是平等的。

只有在你認為自己比別人高一等,以為自己的力量比別人大,自己的能力比別人強,你才會認為自己有責任去救別人,把他們拉出來。誤認為自己有責任拯救其他人,其實是一種對於生命真相誤解的傲慢。

然而,事實上,靈魂都是平等的,每一個靈魂都一樣大,每一個靈魂的力量也都一樣大,因此每一個靈魂都可以自行選擇要玩什麼樣的遊戲,這才是符合生命真相的「生命法則」----每一個生命都擁有「自由意志」。

總有一天,每一個靈魂都一定會醒來。即便那些玩很沈重的墮落遊戲的靈魂,他們有一天也會醒來。只是必需等到他們玩累了,或者玩到感覺痛苦到受不了,他們才會願意醒來。

你無法強迫他們醒來,因為這些都是在這個宇宙可以玩的遊戲。這個宇宙就是有「光明」的遊戲以及「黑暗」的遊戲。

所以,雖然我們做的是喚醒靈魂的工作,但是我們並不能強迫生命醒來,我們只能夠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願意聽我們說的,我們才說,否則我們也不會多說。

因為生命都是平等的,生命都具有自由意志,每一個生命都可以自行做選擇要玩什麼樣的遊戲。

只是有些生命玩的遊戲造成過多不平衡的能量,所以我們必需過來平衡能量。但是還是必需以尊重「自由意志」的生命法則為前提,做我們可以做的能量平衡工作。

Q:然後呢?

A:喔,聲明一下,我說跟「黑暗能量」對抗或搶靈魂,並不是以仇恨或對立的心態跟他們對應。

雖然我可能有時還是會以人類的情緒來說這些事情,但是我們絕對不是以仇恨或對立的方式,來做平衡能量的工作或與所謂的「黑暗能量」對應。請不要誤解。

我們不是在跟他們打架或打仗喔,也不會主動去消滅或削弱他們,我們不做這些事情。我們只會在能量層面做平衡的工作,另外在尊重靈魂自由意志的前提之下,傳播適當訊息,提供每一個靈魂自行做選擇。

只是這樣而已喔,請不要誤解。

仇恨無法對抗「黑暗」,對立也無法抗衡「黑暗」。對抗「黑暗」唯一的方法就是「醒來」----看破你的無明妄想慾望,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不再受到內在無明妄想慾望的控制,你就不會受到任何黑暗能量的影響與控制了。

這才是真正的「平衡能量」的工作。

(六)平衡滿足「生存」及「愛」的慾望,好好當一個人類

Q:好的,然後呢?

A:回到今天的正題,今天要說的重點是「靈魂(第七識)光的結晶」,回復靈魂原來的狀態。

當高頻率的靈魂從第八識調降頻率,進入第七識的時候,某種層面可以說是「光」的狀態。然後,為了進入一具被調降頻率調得很低的人類肉體,我必需再將第七識(靈魂)的頻率繼續調降,才能夠與肉體融合。這個時候,如果我的第七識沒有染污能量,那麼就會呈現像是剛剛所描述的「光」的結晶狀態。

雖然是「靈魂之光」的結晶狀態,但是還是非物質的、無形無相,但是你可以感知得到。如果以肉體、心臟或皮膚感知的話,你可以感受到很真實的、很強而有力的「愛」的感受----溫暖的愛、讓人感到安心安全的愛、無條件的愛。

上次看到的松果體的結晶也是同樣的意思,第七識在松果體當中回復,也就是第七識(靈魂)在松果體呈現出「光」的結晶狀態,表示打開第三眼(智慧之眼)。

所以,你的真實生命狀態就是這種「愛」、就是這種無染污的存在,即便沒有這個肉體,你還是存在。

當我越來越回到我的靈魂,回到第七識真實狀態,一天比一天更加感受完全活在第七識真實本質當中的時候,越來越回到生命真相,我會越來越深刻體會並且瞭解「肉體只是暫時的」,我的真實生命的存在就是「愛」,就是我的「靈魂」,就是無染污的「第七識」。

雖然是無形無相,但卻又是那麼真實的存在。

當我越來越能夠體會「靈魂(第七識)」的真實狀態,越來越感知得到我的靈魂包圍住我的肉體,我也會越來越不害怕死亡。

不過,雖然我越來越不害怕死亡,但是我還是理解這個物質載體還我在這個物質世界最親密的合作伙伴,這個肉體還是我的一部份,這個肉體還是代表我。這個肉體是我可以使用的非常珍貴的載體,所以我還是會好好照顧我的肉體,好好珍惜、愛護我的肉體,好好運用我的肉體。

如何好好照顧、愛惜並運用我的肉體?也就是我必需學習「平衡地滿足慾望」。

Q:如何「平衡地滿足慾望」?

A:人類的基本慾望歸結到最後就是兩種基本慾望,一是肉體「活下去」的「生存」慾望,二是靈魂想要回到「愛」的慾望。

所以,你必需維持肉體的「生存」,好好照顧你的肉體,肉體的基本慾望必需予以照顧、滿足,給與自己足夠「活下去」的安全感。

你必需好好照顧自己的肉體,平衡地滿足肉體慾望,並且瞭解在此種「平衡」的滿足之下,就足以讓自己的肉體存活,所以你不再需要追求那些「不平衡」的、「失控」的不必要的慾望。

只要好好照顧自己,你沒有這麼容易死。你不需要過多的金錢、過於理想化的愛情、過多的權力、獲得大多數人的肯定,沒有這些,你也不會死,所以不需要刻意追求這些不必要的慾望。

另外,滿足靈魂的需求也就是「自己愛自己」,你必需自己愛自己,自己回到「愛」,回到你的「靈魂」。也就是好好對待自己,以靈魂真實的「愛」對待自己。

你想要別人如何愛你,你都可以如此愛自己。你想要從別人身上得到的那些愛,其實你自己內在就有,你可以自己給自己。

回到你的「靈魂」,你自然會瞭解你自己就是「愛」。這個時候,你可以運用你內在真正的「愛」好好照顧你的肉體,你能夠自己給予自己愛,真正愛自己,不需要外求。

那麼,你就可以平衡地滿足「生存」及「愛」的慾望,你不再往外求,也不會讓自己的慾望失控。如此,就是好好當一個人類。

你會過一種平衡的、滿足的、正常的人類生活,也只有這個時候,你才能夠不再讓自己受苦,也不再傷害別人。這個時候,你過的就是一種平衡的人生,運用你的智慧,過一個進入人類肉體可以體驗的最美好的物質地球生活。

你可以以你的智慧,好好享受物質世界的美好生活,並且等到這一世生命安排的時間到了,你自然可以沒有遺憾地離開地球。

Q:是。

A:當你沒有遺憾過完這一世的地球人生,你當然可以逐漸熄滅留在「有」的世界體驗的驅動力,回到真實「第七識」原來的狀態。

如果你完全熄滅這種驅動力,之後要不要回到源頭,或繼續來到「有」的世界體驗,你都可以自由選擇。

你不一定要選擇回到源頭,可是你不會被迫必需再次進入下一次的肉體輪迴。你要不要輪迴,或者繼續留在地球體驗,或者去其他星球、其他世界體驗,還是回到源頭,你都可以自由做決定。

也就是說,回到「無」的真實生命本然狀態,你才是真正的自由,你可以自由選擇,自由來去。

Q:是的。

A:當你越來越清醒,越來越回歸於你的「第七識(靈魂)」中心,越來越回歸於你的清明智慧,或者說契入「空性」到達比較穩定的時候,你一定會感受到肉體被包圍在自己的「靈魂之光」的結晶裡面。

而且,你會發現包圍住你的「靈魂之光」是很乾淨的,沒有染污能量。像是白色光的結晶結構,這是因為第七識(靈魂)調降頻率靠近物質世界,所以會形成類似光的結晶狀態。

這就是靈魂之光的結晶、無染污的第七識的結晶,這就是你的真實生命最靠近物質世界所能呈現出來的狀態。它會包圍住你的身體,但是沒有真正的範圍,也可以擴及整個宇宙。

如果你越來越調高你的靈魂頻率,你的靈魂就會隨著頻率的提高,而越來越回到無形無相的真實本來狀態。

最後,再往上調高頻率,你可以離開宇宙,回到第八識,再回到源頭。因此,就算你現在是一個人類,你的意識還是與源頭連結,你並沒有離開源頭,你一直都沒有離開過。

Q:瞭解。

A:好,今天的重點就是說明人類的兩種「基本慾望」,一個來自於你的物質肉體,一個來自於你的靈魂。

但是,因為我們都找錯方向了,我們都往外找、往外求,所以才會造成這兩種「基本慾望」的失控。

慾望失控的結果,不止造成自己人生的混亂,甚至擴及到家庭、社會及整個世界,再往外擴大也造成了某一小片宇宙地區的生命陷入因為慾望失控的「墮落」遊戲當中,然後讓自己及許多生命陷入永無止盡的慾望輪迴當中。

Q:好的,還有嗎?

A:好的,今天只是粗淺說明「生命真相」的概況,當然還有其他更多細節、更複雜的能量運作狀態,這部分目前先不多說,先說到這裡,好好繼續體會。

 

三、靈魂自由

(一)回到靈魂中心

Q:你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都是白白的,柔和的白光能量,也會閃爍出七彩的光,很安靜。我在我的清淨的「靈魂之光」裡面。

我的胸口散發出粉紅色能量,正在療癒我的身體。現在是比較深的粉紅色,比較是桃紅色,這是靈魂之光調整為「愛」的頻率,可以用來療癒身體。

Q:為什麼是桃紅色?顏色的深淺有什麼不同的意義?

A:雖然顏色比較深,不過還是明亮的色彩,顏色比較深的粉紅色表示「愛」的能量比較濃,我現在正在用比較濃的「愛」的能量療癒她的身體。

每個人只要自己愛自己,也都可以運用靈魂的粉紅光療癒自己,每個人的內心都有這種「愛」的能量,自己療癒自己。

Q:為什麼現在要幫他療癒?

A:因為他的人格意識還是會感到害怕,所以現在幫他療癒一下。這是因為人類總是以為自己很渺小,以為自己沒有力量,這種想法只是人類對於自身的誤解。他現在還沒完全回到自己的靈魂,還在過程中,沒關係啦。

他現在才剛回來,所以還沒有認知到靈魂的力量有多強大。之前一直強調,靈魂的力量很強大,靈魂的力量很強大,靈魂的力量很強大,問題是他都沒有好好去感受。

你們必需好好感受,靈魂的力量真的很強大,你們完全不需要害怕任何妖魔鬼怪或黑暗能量。那些想要讓人類陷入更深沈睡的負面能量,你們根本不需要害怕。你們不曉得自己的靈魂有多強大,不用害怕。

Q:如何好好感受自己的靈魂?

A:靜坐,每天至少靜坐一次,好好去感受。

Q:什麼時間靜坐比較適合?

A:任何時間都可以,你的靈魂(第七識)任何時間都跟你在一起,所以什麼時間靜坐都可以。

靜坐不是要他修煉身體,不是要他修煉成長生不老或展現神奇力量。只需要靜下心來,好好感受自己真生命的真實狀態而已,所以什麼時間都可以。

想要修煉這個肉體可以活很久,活到長生不死,還是顯現神奇能力要幹嘛呢?有什麼意義?肉體只是暫時的,好好照顧自己肉體,但是不要執著肉體。

Q:然後呢?

A:好,療癒完畢,回到正題。我現在周圍都是珍珠白的白光,可以感覺「靈魂中心」是透明亮光,往外一點則是珍珠白光。

這些靈魂之光很真實地包圍住我的肉體,我的靈魂真真實實、紮紮實實地包圍住我的肉體。

當我破除小我幻象,放下無明妄想慾望,不再沾染這些幻象的染污能量,我的靈魂能量就能夠完全回來。這個時候,其實你是很強大的。

Q:是。

A:「靈魂(第七識)」原來的狀態,你可以感知為「空、無」、「空性」,也可以感知是「愛」,或者也可以是「白光」,或是像鑽石般的「透明光」,也可以是「七彩的光」。

如果頻率越高,越回到第八識,或者越接近源頭的頻率狀態,幾乎就是無形無相。越靠近物質世界,越調降頻率,靈魂就會越來越具象化,也會開始產生顏色的變化。

(二)丹田處的生命能量光球

Q:然後呢?

A:之前說過,「丹田」儲存一個人投胎時所帶來的生命能量,也就是你的靈魂注入這個肉體有多少。所謂的「生命能量」也就是「靈魂能量」。

真實的狀態是,靈魂非常廣大,而且無形無相,你不可能讓你的靈魂整個進入這具人類肉體。也就是說,你的第七識不可能完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因為人類肉體的頻率太低了,而且也太小了。

所以,你的靈魂只能有某一部份能量進你的肉體,而主要進入肉體的靈魂能量就會匯聚在「丹田」。

當你將位於丹田處的生命能量(靈魂能量)完全收攝回來,不再往外擴散,也不再與其他人的靈魂能量糾纏,你帶來的所有生命能量就會完整地包圍住你的肉體,形成一顆你的靈魂光球,包圍在你的肉體。

此時,你的靈魂光球是很圓滿、堅固的狀態,雖然是無形無相。

Q:是的。

A:所以說,我的「靈魂」進來多少,也就會有多少「生命能量」儲存在丹田裡面。而這些「生命能量」或「靈魂能量」也就是我這個肉體可以運用的能量,也可以說是我的力量來源。

這裡的「生命能量」如果調整光譜頻率,可以從「白光」、「珍珠白的光」到其他任何色彩頻率。如果你的眼識打開到某個層度,你會看得到;或者有些人在靜坐的某些時刻,也可以覺知得到。

然後,如果再讓「丹田」這裡的「生命能量」更加聚合,也可以形成一顆光球。最一開始的時候,這些生命能量是無形無相,沒有形狀,也沒有顏色;越來越聚合之後,可以形成一顆白光光球;而這些光是流動的,不是靜止不動。

這顆光球的大小,大約就是你的兩隻手掌撐開,兩手指尖相抵成為一顆圓球狀的大小。

Q:是的。

A:這裡的「靈魂能量」、「生命能量」,以道家的說法則稱為「真氣(炁)」,表示真實的生命狀態,或者稱為「先天能量」、「先天之氣(炁)」。

事實上,雖然每個人帶來一定的生命能量,但是當你回歸靈魂之後,靈魂連結源頭,所以你所連結的生命能量其實源源不絕。只要你回到第七識清明智慧的狀態,你可以補充及運用的生命能量其實是源源不絕的。

(三)靈魂回歸

Q:然後呢?

A:當你回歸「靈魂」,回到「第七識」,回到「愛」,當你能夠真正愛自己,內心不再被世間幻象或小我人格中的無明妄想慾望所迷惑,你的靈魂就會恢復完整,丹田裡的生命能量也會全部聚合回來。

這是自然而然地,隨著你的「心性提升」所產生之能量流動的物理現象。

所以,我會感受到我的「生命能量」現在聚合成一顆白色光球,接下來轉變成金色光球。再來,金色光球打開,形成一朵金色蓮花的能量形態,有些說法會稱為千瓣蓮花。

這個時候,我的靈魂能量還是包圍住整個肉體。

然後,位於丹田的金色蓮花,從中心點發出一道金色光柱,往上衝入我的「中脈」。也就是肚臍與脊椎中間,但比較靠近脊椎的能量通道,某些修行系統稱為「中脈」。

現在,這些金色能量從我的「丹田」,也就是我的「子宮」,或者有些說法稱為「海底輪」,往上進入「中脈」,充滿整個中脈。

然後,再往上來到「臍輪」,金色的光注滿這個能量節點,於是臍輪這裡的生命能量也形成一顆金色光球。接著,金色光球打開成為金色千瓣蓮花,從金色蓮花中心再發出金色光柱,沿著中脈繼續往上衝,來到「太陽神經叢」。

因為能量是流動的,所以光球會轉動,蓮花也會轉動。現在也感覺到肚臍以及能量流過的地方熱熱的。

接下來,金色光的生命能量繼續往上衝,來到「心輪」。來到心輪之後,這些生命能量會與我的「靈魂中心」融合。因為靈魂中心(第七識的中心)位於心輪。

此時,我才能夠真正運用儲存在丹田裡的這些生命能量。

金色能量繼續往上,沿著中脈來到「喉輪」,打開喉輪的脈輪,注入金色能量,形成能量光球,接著開出一朵金色蓮花,金色蓮花柔和地緩緩轉動。

金色能量接著來到「第三眼」的脈輪,與松果體(智慧之眼)融合,所以我的智慧之眼也得以運用這些生命能量。

接下來,金色能量沿著中脈繼續往上衝,來到「頂輪」,打開頂輪,充滿金色的光,頂輪的金色光球再打開,成為一朵金色蓮花。

再來,金色能量繼續往上衝,來到「上頂輪」----位於頭頂兩個拳頭的距離處,金色能量此時變得更大,然後打開形成金色蓮花的形態。

這個時候,金色能量會從上頂輪形成噴泉般的金色光能量流,往上噴,然後再往下沿著我的身體周遭,形成一顆大光球包住我的整個身體。接著,金色光的生命能量再從兩腿中間,如果是女性的話,就會從陰道口收攝回來,回到子宮(丹田、海底輪);如果是男性的話,就會從陰莖的出口收攝,再回到丹田(海底輪)。

接著,繼續沿著中脈往上,經過所有的脈輪,最後從上頂輪噴出金色能量光再往下收攝回到丹田,然後不斷在整個身體周圍循環流動。在你的整個身體周圍形成一個大光球,也就是你的靈魂光球。

如果平常站立的時候,這股從頭頂出來的生命能量,則會從腳底流回雙腿中間,經由生殖器官的出入口再回到丹田。行住坐臥當中,你的生命能量都會完整地包圍在身體周圍,形成能量流動暢通的能量光球。

在這個狀態之下,我完全沒有讓自己的「生命能量」往外擴散。生命能量只會在整個中脈循環流動。這也就所謂的中脈暢通、身體能量暢通、打開全部脈輪、脈輪暢通。

這個時候,我的靈魂完全與身體融合,所以可以稱之為「靈魂回歸」。你的真實靈魂、真正的第七識、真實智慧完全與你的肉體融合,你可以完全地以靈魂的真實智慧,好好運用你的肉體。

也只有這個時候,你才能夠真正好好運用你的肉體,不再是一個被控制的傀儡。因為我已經將全部的生命能量完全融合回來我的肉體,所以我不會再受到這個世間的集體意識或存在於地球的其他控制能量的影響。

我的靈魂真正地完全與我的肉體融合了,我的靈魂回歸了。

另外一方面來說,這個狀態也可以是一種「金剛不壞」。因為沒有任何外力可以來侵擾我、侵入我的物質肉體及靈魂,我不可能被簽約,也不會被附身,任何符咒無法進入我,我也不可能被偷吸能量。

我的脈輪完全暢通,注滿我的生命能量,圍繞在身體周遭流動,我的靈魂能量回復完整。我的靈魂光球裡面只存有自己的生命能量(真氣、先天之氣),沒有任何外來的能量。

也只有這個時候,我的靈魂才是完全回歸肉體,我才能說是「我的靈魂得以真正運用這個肉體」,不會再受到任何外境(物質幻象宇宙)的影響與操控。

Q:這種脈輪暢通的循環需要每天練習嗎?

A:不需要練習,這是因為「心性提升」之後自然的能量流動現象。這是自然而然的物理現象,因為你的心性提升,生命能量自然會回復原本流動暢通的狀態。

某些修行方法會教導類似的觀想或以意念引導身體能量的流動,但是這部分不是我們這些訊息的主要目的,我所說的這些只是因為「心性提升」之後的自然物理現象。

我們一直強調的只是「心性的提升」。

剛剛的描述只是說明生命的自然現象,如何讓你的靈魂(第七識)真正與你的肉體融合。因為從現在開始,我要告訴他如何要好好當一個人類。

Q:如何讓自己的脈輪暢通?

A:提升你的心性,清醒過來,你的脈輪就會越來越暢通。因為這個時候,阻塞在脈輪當中的無明妄想慾望的染污能量,已經被你清理得越來越乾淨了,你的脈輪當然就會越來越暢通。

所以啊,還是那一句老話,好好看清自己的無明妄想慾望,然後看破、放下,隨著你的「心性提升」,你的脈輪自然就會暢通。

Q:這樣對他之後有什麼影響?

A:氣脈會更暢通,身體細胞會活化,他會更健康、更有活力。他會比較有力氣,不會整天有氣無力,懶懶的不想動,精氣神充足,他會比較想要起來活動,因為生命能量都回來了。

他會開始真正運用這個肉體,好好當一個人類,體驗一段平凡、美滿、寧靜、平安、和樂的滿足人類生活。

當你投胎進入一個人類肉體,你就是要運用這個肉體來體驗地球物質環境,所以你就是要好好當一個人類,好好體驗物質世界的環境,適度滿足慾望,但是不要讓自己的慾望陷入失控的狀態就好了。

這個時候,你其實是活在自己的小幻境當中。這樣很好,沒關係,因為來到地球進入人類肉體,你就是要體驗活在自己的小幻境當中的體驗,你就是去體驗你可以體驗的平凡地球人類生活。

Q:然後呢?

A:這種「靈魂回歸」的狀態,以另外一種說法也可以說是在釋放我的先天力量,釋放我的真氣,與我的肉體融合,進入中脈,然後通往其他氣脈。

過程當中,我並不是運用意識引導能量流動。只要你的心性提升到達一定程度,你的生命能量會自然衝開所有脈輪,並且通往身體其他各個能量節點及能量線。

Q:是的。

A:這個時候,你不會再做出任何不由自主的行為,也不會產生任何失控的衝動。你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身體,你可以完全運用自己的身體。

有時候人會失控,可能是來自於自身「內在」的影響,也可能是來自於「外在」因素的影響。

「內在」的原因,就是被自己的無明妄想慾望所影響,這種無明妄想慾望通常隱藏在你的「無意識」層面,所以平常你不會察覺到。等到你不小心抓狂、大發脾氣、說了某句不該說的話,或不由自主做了某種奇怪的決定,你卻不明白自己到底怎麼了。

「外在」的原因,可能是受到周遭集體意識能量的影響,或者某些負面勢力能量的影響。所以有時候你會在做了某件事或說了某些話之後,忽然像是驚醒過來:「欸,我剛剛是怎麼了?」「啊,我那段時間是被鬼打到,還是被鬼遮眼嗎?」 

只有在「靈魂回歸」之後,我的真實智慧完全融合於我的肉體,我才不會再做出任何失控的行為、決定及起心動念。

這個時候,我才能夠真正地說「我是一個自由的人,我自由了,我真正自由了。」我的身體是自由的,我的心靈是自由的,我的思想是自由的,我的智慧也是自由的。

我真正回到我自己了,我是一個自由的人,不再受到地球上一切外境幻象所影響,也不再受到地球集體意識能量的影響,甚至也不再受到地球周遭或地球裡面的負造操控能量所影響。

有些發出操控能量的是人類,有些不是人類,但是我完全不會再受到這些負面操控能量的影響。

因此,我更能夠明辨是非,我的頭腦會越來越清醒,越來越回到我的真實智慧狀態。

Q:為什麼金色光球會轉變成千瓣蓮花的能量形式?

A:這只是一種能量變換的形式,原本是光球,而光球裡的能量要往上衝,所以光球必需先打開,打開之後,能量就會形成類似千瓣蓮花的形狀,所以如此形容。

所以佛教當中的某些繪畫或雕像,會有盤坐千瓣蓮花之上的形象;或者某些人在靜坐的時候,也會感知自己坐在能量光形式的蓮花上面。

這是因為生命能量貫通中脈,打開所有脈輪,並且在身體周遭形成一顆大光球,然後這顆大光球再打開,形成千瓣蓮花的能量型態,讓光球裡的能量繼續在你的身體氣脈循環流動。

這也是因為心性提升之後,你的生命能量自然形成的一種物理現象。每一個人只要清理內在染污能量到達一定程度、生命能量不再外溢、氣脈暢通之後,生命能量自然會形成如蓮花般的形式,在你的身體底下轉動。

Q:為什麼剛剛的生命能量變成是「金色」的光?「金色」的頻率具有何種功能?

A:當我把靈魂能量調成金色頻率的時候,表示我想運用金色之光「強而有力的淨化及暢通所有脈輪及其他能量節點、能量線」的作用。

簡單來說,就是金色光的頻率具有強而有力的淨化力量。

這是為了淨化、清理還留在我的身體裡的殘餘「染污能量」。這些「染污能量」包括:因為過往無明而產生的被我壓抑的悲傷、憤怒等情緒,或者痛苦、恐懼的過往記憶。

它們會形成能量累積在我的身體細胞、某個器官、脈輪或氣脈當中,所以必需運用金色光的強大清理及淨化功能。

Q:通常的說法只有七脈輪,什麼是「上頂輪」?

A:與本源(源頭)的連結能量點,你必需打開上頂輪,才能夠與本源連結。

Q:為什麼有些說法或有些人會感知不同的脈輪展現出不同的顏色?

A:其實每一個脈輪的顏色,你都可以自行調整,因為裡面充滿的都是你自己的生命能量。如果沒有特別調整頻率,大部分的人會呈現的幾乎都是透明或白光的頻率狀態。有關不同脈輪展現不同色彩的作用,這部分今天先不說。

(四)脫離嬰兒期,成為真正的「人類成人」

Q:好的,然後呢?

A:人總是覺得在媽媽的子宮裡面最安全,只要脫離母體,離開媽媽的子宮之後,人都會活在一種驚恐當中。因為沒有東西包圍住你了啊,所以你會覺得很不安全。

這種想要獲得安全感的保障,某個層面源自於哺乳類動物的生物本能,因為擁有「求生欲」、「求生意志」才能夠讓人類遠離危險,確保這具生物肉體得以存活下來。

但是,你的「求生欲」擴大得過於不平衡,就會成為「恐懼」;再繼續擴大,你可能會往「慾望失控」的方向發展。

然而,你們必需瞭解「你是一定得離開媽媽的子宮」。

所以大部分人類還在小我人格意識當中的時候,其實你們的小我人格都還是小嬰兒。小嬰兒都會期望再回到媽媽的肚子裡面,因為那裡最安全。在媽媽的子宮裡面,什麼都不用擔心,什麼是都不用做,你只要吃、喝、睡就好了。

一旦你們出生,離開媽媽的子宮,你們會感到好像失去了什麼,你從天堂瞬間跌落到地獄。

大部分人類還在小我人格意識當中的時候,你們都還想要當小嬰兒,你們都還沒有從嬰兒成為成人。也就是說,如果你們沒有從小我人格意識當中醒來的時候,你們的人格成熟度都還只是停留在小嬰兒階段。所以,你們才會想要回到媽媽的子宮。

「想要回到媽媽的子宮」是什麼?你們就會想要依靠別人,遇到事情總想把自己縮起來、躲起來。這種想要把自己縮起來、躲起來的渴望,其實就是源自於「想要回到媽媽子宮」的嬰兒期欲望。

Q:是的。

A:「想要回到媽媽子宮」的慾望也會導向你們往「慾望失控」的方向進展。

有些人可能會想要賺很多錢,這種賺很多錢所獲得的安全感,會讓你感覺自己又回到媽媽的子宮裡面了。

或者,有些人會想要找到一個又帥又有錢又很愛自己的男友或老公,這種獲得被愛與生活保障的安全感,也會讓人感覺又回到媽媽的子宮了。

或者,你想要抓住世間上最大的權力,當一個國家的總統不夠,你還要當地球總統。這種對於權力永無止盡的慾望,也是源自於你想要躲回媽媽子宮裡的恐懼,讓你不由自主想要抓住越來越大的權力。

另外,在工作中想要追求最高的職位也是源自於同樣的原因,或者在其他領域想要爭取最高的位置,還是沈溺於毒品、酒精或性愛成癮的慾望,也都是源自於想要在現實世界找到一個媽媽子宮的替代品。

這些慾望失控的主要原因,就是我們這些小嬰兒雖然已經脫離母體了,可是我們還是很想躲回媽媽的子宮裡面,因為這樣才會感到安全。

這也是因為在我們成長過程中,沒有人告訴過我們:「嘿,你現在不是小嬰兒了喔,你要從嬰兒成長為大人。」

雖然我們的身體成長為大人了,可是我們的人格卻沒有跟著成長。大部分人類的人格其實都還停留在嬰兒期。

Q:如何從小嬰兒長大成人?

A:醒來,醒來,醒來,從小我人格當中醒來。

探究自己的慾望起因,看清自己的無明慾望,發現自己的無明慾望,然後告訴自己:「我現在已經不是小嬰兒了,我已經離開媽媽的子宮了。」

接著,放下這些無明妄想慾望。

瞭解「就算我不在媽媽子宮裡面,我還是很安全。但是我的這個肉體有一天一定會死,不過在還沒死之前,我是安全的。因為我現在有能力保護自己,我已經長大成人了,所以我不需要再回到媽媽子宮裡面,也不需要依靠別人,不需要一個『子宮』來提供自己安全感,我完全可以自己保護自己。」

你只需要適度的物質資源就可以提供舒適的生活所需,不需永無止盡追求更多金錢。你只需要賺一定數額的金錢,就可以提供你過著舒適、美好、滿足的生活就可以了。

老公也不用太英俊、太有錢,只要能夠維持良好夫妻生活,兩人一起努力足以維持一般生活品質的水準就可以了。

老婆、女朋友也不用太漂亮、太年輕,能夠好好溝通、好好相處,能夠一起陪伴到老、一同面對生活困難或問題,才是真正能夠讓你感到真正安心、安全的伴侶。

工作、權力或其他方面的追求也都是同樣的道理,你的追求都會有一個平衡點。適度追求沒有問題,過度的時候你可能會開始傷害自己、傷害別人,造成自己的人生以及最終擴整個世界的混亂。

其實,你就是回到「自己」就好了,回到「靈魂」,回到「第七識」清明智慧的狀態,回到「生命真相」的狀態。

當你從小我人格意識當中醒來,回到你的「靈魂」。真真實實感受自己的靈魂包圍住你的肉體,這就是子宮包圍住你的感覺。其實,你真正想要的不是回到媽媽的子宮,你想要的是「找回自己的靈魂」。

你真正要的就是「回到自己」,你只需要「認回自己」就夠了。

Q:是的,瞭解。

A:所以,當你的「靈魂回歸」,你的整個生命能量完全與肉體融合的時候,你可以完全運用靈魂的真實智慧,也就是你完全回到第七識清醒的智慧當中,你就能夠以你原來的真實智慧運用你的肉體。

這個時候,你也才能夠從小嬰兒成長為所謂的「人類成人」。

此時,你不再被小我人格意識所控制,你已經成為成人。這是因為人類的小我人格幾乎都只停留在小嬰兒時期的階段,小嬰兒只想回到媽媽的子宮,只想依靠別人。

只有在回到第七識清明智慧的狀態,也就是「靈魂回歸」,或者說你的靈魂與肉體完全融合的時候,你才會成為真正的「成人」,真正脫離母體,真正回復成為一個獨立的靈魂,回復完整靈魂的狀態。

你的人格真正長大成人,回復到原來生命的真實智慧當中。

也只有在這個時候,你才能夠真正好好運用自己的物質肉體,體驗一段美好、平靜、平凡的地球物質生活。

這其實才是投胎來到人間最幸福的事情,人類本來就應該如此體驗地球物質生活。

(五)人類遺忘靈魂的原因

Q:是的。

A 如果依照原來對於這個物質宇宙、物質星球及物質肉體載具的設計,地球提供物質體驗環境,供某種物質肉體得以在其中體驗,而某些願意來到地球體驗的靈魂(第七識)就可以進入地球所提供的物質肉體載具,藉以體驗地球物質環境。

這具肉體載具必需由地球物質所創造,才能夠適應地球環境,與地球整體大自然環境融合。靈魂(第七識)因此得以運用這種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物質環境。

這就是最初這個物質宇宙、星球及各種物質載體創造出來的目的。

Q:是的。

A:如果依照整體(本源、源頭)創造物質世界的目的,中間也都沒有出現過任何差錯的時候,你就會是一個自由的靈魂進入人類肉體,並且完整地與你的肉體融合,你的慾望及行為都不會失控,而可以在地球體驗一段平衡、愉快且自由自在的物質星球體驗。

然而,為什麼出現問題了?為什麼現階段的人類的靈魂無法完全與自己的肉體融合?

就是一開始曾經說過的,現在地球人類肉體載具的頻率被調得很低,以致於我們進入嬰兒胚胎之時,必需調降靈魂的頻率到比較低頻的狀態,才能夠與我們的肉體融合。並且在出生的那一剎那,因為強烈的色聲香味觸法的衝擊而被驚嚇,而失去與靈魂的連結。

我忘記我的靈魂了,雖然我的靈魂還是在我的肉體裡面,可是我忘記連結了。因此,我開始運用頭腦意識(第六識)形成一個想像出來的人格,並且誤以為這個頭腦想像出來的人格就是真正的我。

我以為我就是這個肉體、我就是這個頭腦、我就是頭腦意識形成的人格體(小我),也就是頭腦所形成的記憶、情緒、判斷、過往經歷及其他人灌輸的想法等的綜合體。

我忘記我的靈魂(第七識)了,忘記我的更高智慧了,忘記我的生命真相了。來到地球投胎之後,我們因為忘記自己的生命真相,所以在體驗的過程中,才會出現問題。

Q:瞭解。

A:而為什麼現在這個時段,地球人類載具的頻率被調得很低?

這個部分其他催眠曾經提過,但是還沒有說完。或者再說到更遙遠的其他時空,宇宙某一批生命玩墮落的遊戲開始,產生一連串的影響及輾轉歷程,導致目前地球現況,這部分的訊息以後再說。

Q:好的。

A:我要強調的是,即便現階段人類肉體載具被調得很低,以致於你必需調降自身頻率到比較低的狀態,才能夠進入肉體投胎。但是這樣也沒有關係,只要你透過「提升心性」,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回到第七識清明智慧的狀態,讓自己從小我人格意識當中清醒過來,你就可以讓你的第七識(靈魂)完全融合你的人類肉體。

這個時候,你還是同樣可以自由自在以你的第七識(靈魂)的「自由意志」過你的地球人類生活。

所以,也沒有關係,即便我們人類肉體載具現在被調得很低,即便地球目前仍然受到某些負面能量的影響,只要我們「提升心性」,從小我人格意識當中醒來,回復到自己靈魂原來的真實狀態,我們不會受到任何影響與控制,我們還是可以自由自在地體驗地球人生。

Q:是的。

A:現在流傳的某些講述宇宙黑暗勢力、負面外星人或陰謀論等外星訊息,大部分那些西方傳來的訊息,拜託,聽聽就好,聽聽就好。

那些訊息大概只有百分之一的事實而已,有很多訊息其實只是為了混淆人類的視聽,大部分的訊息只是試圖讓人類更加遠離真相而已。很多這類訊息只是為了增加人類的恐懼,讓人類更加被這些黑暗勢力所控制。

這些訊息裡面加入很多操控伎倆,讓你們在閱讀當中,不知不覺被植入某種制約或能量控制,你反而會更加受到這些黑暗陰謀勢力的控制,無法以清醒的智慧判斷這些訊息的真偽。

所以,那些訊息就是聽聽就好,當做一種參考,但不是你們生活的全部。不要把這些訊息當成你們生活的全部,也不要加入任何外星團體,信仰任何外星宗教。這些訊息只是你們偶爾閱讀的休閒娛樂,參考就好,這裡面大概只有百分之一的事實而已。

那些黑暗能量、負面勢力很會假裝,他們很會打著某星系聯盟、天使、揚升大師或各種正向名號,自稱打擊黑暗、實現正義或招收工作者等的各種幌子,試圖混亂你們的判斷力,好讓你們再度陷入他們的欺騙與控制當中。

真正拿回你的力量,不受到任何黑暗勢力或負面外星人的影響與操控,你真正的人生重點應該是:

回到你的內心,好好面對自己內在的真實慾望,找出為什麼會產生這個慾望?探究自己為什麼想要達成這個?想要這個?想要那個?面對自己慾望最底層的原因,看清楚自己的真實慾望及原因。

如果這個慾望不會傷害自己,也不會傷害別人,並且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你可以去實現、享受。但是如果這個慾望會傷害你自己,或者會傷害別人,或者超出你的能力範圍,這些慾望就是失控的多餘不必要的慾望,你就放下。

你的人生重點應該放在這裡,先去看破、放下無明妄想慾望,然後好好去實現你真正想要來到這個地球體驗的人生。好好當一個人類,好好體驗你的人類生活,因為你現在就是投胎進入一個人類肉體,你現在就是一個人類。

你現在不是外星人,也不是其他層面世界的人,你的日常生活也不是處在那些陰謀論發生的周圍,你的現實生活距離陰謀論、外星人、外太空世界還很遙遠。

所以,你就是好好體驗你的人類生活,看破自己的無明妄想慾望,真正讓自己從小我幻象人格當中醒來,回到你的靈魂,回到你的第七識,讓你的第七識真正與你的肉體融合。

如此,你才會擁有一個健康、充滿活力的身體,並且不再受到任何外在因素的控制與限制,以自己的真實智慧自由選擇,活出你想要在地球體驗的美滿人生。

這才是你的人生重點,這才是你這一世投胎來到地球,成為一個人類所想要實現的體驗。

Q:是的。

A:然後,在你體會一段平凡、平衡、美滿的人類生活的過程當中,你會理解你想要來到地球實現的真正目的,那麼你再去實行。

並且,以「過好自己的平凡地球人類生活」為前提,你可以去閱讀任何外星或陰謀論的訊息,然而這些訊息也只是一種參考而已。老實說,那些訊息只有百分之一的事實真相而已。

我並不是說只有這裡說的才是真的,你們也不需要相信這裡所說的,而是都當成一種參考就好。真正重要的是,你們必需自己好好想一想:你的人生重點是什麼?你到底想要什麼?而你想要的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你的人生重點應該放在首先滿足自己的兩個基本慾望----「生存」及「愛」的慾望。滿足這兩種慾望之前,你必需先往內在覺察,看破自己的無明妄想慾望,你才能更真正滿足這兩種慾望。

然後在「平衡」地滿足這兩種基本慾望之後,實現你真正想要在這一世的人生體驗,實現你的生命目標,活出你自己的生命意義。行有餘力,你也可以發出內在善意,去做對其他人及這個世界有益的事情。

(六)靈魂回歸之後,你才是真正的自由

Q:好的,然後呢?

A:好的,回到今天的主題。

當我回到第七識的時候,我就是一個自由的人了。也就是說,當我的靈魂完全回歸,跟我的肉體融合之後,我就是一個自由的人類。

也只有這個時候,我才能說「我是一個自由的人類」。

因為,我不會再受到〈心理學〉所稱之的「無意識」的控制了。一般來說,「無意識」當中對於人類的的制約式思想控制,來自於三個層面:

一個是每個人自己內在的「無明妄想慾望」,有些是今生造成的,有些則是累世帶來的,而這些無明妄想慾望通常都被我們壓抑隱藏在「無意識」在當中,等待因緣成熟之際發作。

另外,「無意識」當中也包括「人類集體意識能量」的控制,例如其他人的眼光、社會價值觀、傳統習俗、宗教信仰的教條等,其中也有人類集體意識當中的負面能量;同時這些「人類集體意識能量」的制約也會影響或加深我們自身的無明妄想慾望。

再者,人類的「無意識」當中也可能隱藏某些存在於宇宙或地球的「負面控制能量」,也許是妖魔鬼怪、魔、天魔或黑暗能量。他們想要影響、控制人類的思想,阻礙人類醒來;或者他們想要大部分人類維持在低頻的負面情緒狀態,如此人類才會更容易被他們控制,不容易清醒過來。

因此,我們會在某些時刻突然陷入某種莫名其妙的負面情緒當中,但是我們卻不知道為什麼。或在某一刻,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或衝動,因而做出讓自己後悔的行為或決定。又或者因為受到社會集體價值觀的限制,即便你不想結婚,卻受限於社會眼光、父母期待或同儕競爭壓力,你還是結婚了;亦或選擇了自己不喜歡的科系、職業或結婚對象等等。

事實上,大部分的時候,我們並不是真正的自由。我們以為自己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人生,我們是一個獨立自主的人,其實不是,其實大部分人類過的都是不由自主、身不由己的生活。

大部分人類都活在一種不自由的狀態,即便我們以為自己是自由的,但其實我們的思想及行為卻是受到某種制約及控制。

Q:是。

A:只有回到第七識(靈魂),第七識(靈魂)與我的肉體完整融合,我才是真正的自由,而且我才能真正地好好當一個人類。

直到這個時候,我才真正成為一位「人類成人」,而不是小嬰兒。

「小嬰兒」就是你還是被整個社會控制,被從古至今人類集體無意識、社會集體價值觀控制,甚至還可能被更外圍的負面勢力能量控制。

控制你的思想,控制你的情緒,控制你對人生的選擇。

因此,也只有在第七識(靈魂)完全與肉體融合之後,你才能說你自由了,你是一個獨立、自主、完整的靈魂,你是一個獨立、自主、完整的「人類成人」。

Q:是。

A:你不是小嬰兒了。「小嬰兒」就是媽媽給你喝牛奶,別人給你吃什麼,你只能吃啊,你只能吞下去,你無法選擇。

但是,當你是「成人」的時候,你是不是可以選擇?你可以運用自己清醒的智慧作選擇。

當你還沒有從小我第六識的幻想人格當中醒來的時候,你並不是自由作選擇,你也幾乎不做選擇。

你的選擇完全受制於從小受到的教育、社會價值觀或人類集體意識(父母告訴你的、老師告訴你的、網路、小說、電影告訴你的、別人會怎麼想我、別人會怎麼看我),以及自身累世的無明妄想慾望或某種負面操控能量。

你以為是你自己作的選擇,其實不是,你一直是被控制的。

Q:瞭解。

A:醒來之後,你才是一個自由的靈魂、自由的人類,不再受到任何於你的真實智慧之外的一切所影響。

這個時候,你才能夠運用第七識的真實智慧,好好運用你的肉體,體驗一段地球物質世界的美滿人生。

這就是投胎成為一個人類最幸福的事情,真正的自由,真實的自由。

也只有在這個時候,你才能說你已經回復了靈魂的「自由意志」,真正拿回自己對於自己生命的主控權。

你拿回你的自由意志,你是真正自由的靈魂、真正自由的人類。

而這個時候,你只是回到人類原本的真相而已,人類本該如此生活,人類本該如此自由。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他看到第一段「靈魂(第七識)就是『愛』」的訊息?

SC:回到「空性」之後,以另外一個面向來瞭解「空性」;或者說以另外一種角度來理解生命的真實面貌,也可以稱之為「愛」。

為了讓你們全面瞭解「完整」的「生命真相」。你們不能只瞭解單一面向,而是每一個面向都要瞭解,今天只是從另外一角度的面向說明。

繼續感受,繼續體會。

Q:為什麼讓他看到第二段「靈魂光的結晶」這些訊息?

SC:當你的第七識更回復,你更清醒的時候,你會逐漸體會到這個狀態,一步一步回歸生命真實的狀態。

這是其中一個階段,先去體會吧。

Q:為什麼讓他看到第三段「靈魂與肉體完全融合」的訊息?

SC:瞭解什麼是靈魂回歸、真正的靈魂與肉體融合、真正的靈魂自由。

他還在懷疑自己現在的狀態,不需要懷疑,而是繼續體會。每天靜坐,從感受呼吸的靜坐開始,你會越來越體會到自己真實生命的狀態。

Q:SC怎麼看阿富汗現在的狀況?

SC:這個世間心懷惡念的人多,地球原本就是各種心念的靈魂都存在,雖然都是一場幻象,但是這裡創造出很多悲傷的能量,所以才有很多工作者過來工作,喚醒每一個人內在的智慧,才不會一直困在這裡創造悲傷能量。

某一片宇宙地區一直存在這種情形,地球只是這一片宇宙地區的縮影。好的,我也不要這麼說,應該說地球是整個宇宙的縮影,有「光」的存在,也有「黑暗」的存在。有充滿人性光輝、具有無私智慧的人,也有作惡多端、惡念叢生的人,也有趨於中間的人。

地球是整個宇宙的縮影,地球上發生的事情,在宇宙各個地區、各個時間也都在發生,有「光明」的一面,也有「黑暗」的一面。但畢竟現在地球上大部分的人還是不清醒,擁有惡念的人也算多數,所以你會看到這種情形不斷在地球上的各個地方發生。

你們就是過好自己的生活,能發出你的善意就發出你的善意,可以做什麼樣的事情幫助這個人間更好的,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量力而為。但前提是你必需先把自己顧好,先把自己的生活過好,行有餘力之下,發出你的善意幫助你的周遭、幫助這個世間更好。

你們也只能做這些了。

你們也只能接受,沒辦法,這個低頻宇宙地區就是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因為在低頻宇宙,有些靈魂因為離開源頭太久了,玩太久了,以致於他們的靈魂產生過多不平衡的慾望,他們非常墮落,墮落到他們的內心充滿惡念,所以才會有許多生命必需下來工作。

這種情況其實很久了,不是只有在這個時期的地球上才會發生而已,你們必需瞭解。能做的你們就去做,不能做什麼的時候,祝福他們就好了。慢慢地,終有一天,靈魂一定會改變。這一世不改,下一世可能也會改變。

事實上,沒有時間,這一切都是幻象。總有一天,所有的人都要醒來。

這些人就算經歷痛苦,也只是這一世暫時的痛苦,雖然很令人心疼,但是都是暫時的。某種層面,你也不能說這不是他們自己生命的安排,因為每一個在這當中的靈魂都會體驗到他們可以體驗的生命智慧。在生命流轉的漫長過程中,這些體驗也不一定只能以悲劇或苦難看待。

慢慢去體會吧,有一天你們會越來越瞭解的。

Q:好的,感謝SC。

 

《節錄完畢》

 


目錄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以《唯識學》的角度說明生命如何從源頭進入宇宙再進入肉體的路徑歷程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元神歸位、無極仙洞、貫通中脈、性命雙修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回到本源、六根清淨、消除業力、斬斷輪迴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悟入空性,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靈魂之愛、靈魂之光、靈魂回歸、靈魂自由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心輪回到第八識、靛藍靈魂、大圓滿、虹光身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第八識觀察地球靈魂現況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