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a536.jpg

《 閱讀建議 》

閱讀之前,請審慎思考: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方式,所得到的另外一種角度或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內文章節》

五十三、造善因種惡因,自嚐善惡因果

(一)降服萬年莽蛇妖

(二)報恩的小河仙

(三)種多大的惡因,得多大的惡果

 



*日期:2022.04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高我)SC

 

《前世催眠》

五十三、造善因種惡因,自嚐善惡因果

(一)降服萬年莽蛇妖

Q:妳看到什麼?

A:一片黑,像是在某種生物的肚子裡,所以是一片黑。

Q: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A:某種心臟與血液跳動及流動的頻率的聲音。

Q: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A:我把聞識關閉了,因為裡面的味道應該不會很好,我幹嘛找自己麻煩呢?

Q:妳在什麼生物的肚子裡?

A:我覺得是一條大莽蛇,當然我用能量把自己包起來,然後把自己縮小,所以我可以在牠的肚子裡面。不過這條大莽蛇很大,是一條莽蛇精,說是莽蛇妖也可以,是一隻很大隻的莽蛇妖。

Q:妳在這裡做什麼?

A:這隻大莽蛇生活在幾乎沒有人煙的深山野嶺,牠會把自己隱形起來,跟周遭的景物融合,再運用幻術停駐在山路上,然後張開嘴巴連結山上的小徑。有些警覺心不高的小動物或人類走上這段山路的時候,就會不知不覺走上這條岔路,然後自己走入這條莽蛇妖張開的嘴巴裡面。

然而,這些小動物或人卻還是以為自己走上兩旁都是高聳樹叢的山路上,但他們其實已經被莽蛇妖的妖術矇騙,自己不斷往前走,走進莽蛇妖的胃裡面,然後被消化掉。

所以我現在是往莽蛇妖的胃部前進,這條莽蛇妖就是以這種方式進食。

Q:是的。

A:這裡面像是一條很長、很深的山洞,洞裡面有許多岔路。有些動物或人會先被莽蛇妖關在這些岔路裡面,等到牠需要的時候再將這些動物或人放出來吸食精氣。

我繼續往前進,前面有看到微微發亮的地方,發出微弱的白光,我要找的人應該在那裡,我往那條岔路進入。

到達的時候,有一個像是蛇的器官所形成的囊,我要找的出家人被包在裡面。出家人被妖的幻術迷惑而陷入沈睡,並且被關在這個妖囊裡面。

這隻莽蛇妖的胃部及消化器官裡面會形成許多不同的妖囊空間,專門用來關被抓到的小動物或人類。

Q:是的。

A:其實,這些妖幾乎吸食不到出家人的精氣,因為出家人的精氣頻率對牠們來說太高了。所以這些妖只能先將出家人關起來,一邊想辦法吸食,但是卻一直找不到方式吸食出家人精氣的方法。

這是因為出家人的元神能量很大,頻率很高,所以這些妖其實無法吸收,只能先將出家人關在妖囊裡面。

Q:然後呢?

A:我將這個包住出家人的妖囊收進銀瓶裡面,旁邊還有一個妖囊關的是其他一同取經的隨行眾,我也一起將他們帶離開。

然後,我來到莽蛇妖的嘴巴前面,距離牠一小段距離。這裡是位於很高、很深山的原始森林當中,人煙稀少,偶而會有少數的獵人或採藥人過來,否則幾乎沒有人會進入這麼深山的地方。

這裡的妖氣很重,所以住在山裡的小動物們也幾乎不會靠近。除非是在很遠的地方被這隻妖的頻率迷惑,否則一般不太會有動物或人類靠近這個地方。

Q:是的。

A:我站在這隻莽蛇妖的前面,牠現在進入某種妖定的狀態。我把牠叫醒,讓牠出妖定,然後牠顯現出原來的外貌,不再是透明的狀態,而是一隻外皮很粗糙、很厚的莽蛇精。

牠的蛇皮偏紅褐色,看起來像是乾枯的土堆或石頭牆面,而且皮膚上還分散長著雜草和枯枝,不仔細看的話,你會以為牠的皮膚只是紅褐色的石頭、山壁或土堆。

這是一隻很大的莽蛇妖,公的莽蛇妖。只要張開嘴巴,人類和動物都可以走進去牠的身體裡的大小。

Q:然後呢?

A:莽蛇妖噴著氣,不耐煩地說:「何方小仙,敢在本爺的巢穴前班門弄斧?妳把我叫醒要做什麼?妳是嫌自己的命不夠長,想把自己送到我的嘴前面讓我吃了妳嗎?本爺睡得正好,妳這小仙把我叫醒是要做什麼?」

這隻妖進入妖定是為了補充體力,為了把出家人的精氣吸乾。因為牠發現出家人的能量很強大,牠必需花費很大的力氣才能夠吸食,所以牠先讓自己進入妖定的狀態,用來蓄積妖力。

我對牠說:「我已經把你日前抓到的出家人及其隨行眾帶出來了,你不能吃他們,他們不是你可以吃的。」然後我再次重複對蜘蛛精及紅蠍精所說的話,詢問牠是否願意成就出家人的取經功德。

牠回答:

「妳這個小仙實在是不瞭解我們妖道的規矩,這些食物是他們自己乖乖走進我的嘴裡,自願讓我吸食,成就我的修煉大業。

他們自願成為我的食物,是他們自己走進我的嘴巴裡,妳有什麼理由從我的肚子裡把他們帶走?妳這種無理的要求完全不符合我們妖界的規矩?妳懂不懂得禮貌啊?

妳現在想把妖力滋補聖品從我的肚子裡搶走,也要看妳有沒有那個能耐?我不會相信妳這個小妖的胡言亂語,妳也不過就是想要增強自己的妖力,然後過來想要搶走這個滋補聖品。

不要講得這麼好聽說妳是要來救他們?也不要說自己是要來協助傳法功德,放屁。我活這麼老了,看過的妖、精及你們這種小仙不計其數,妳別想騙我。

我看妳的修為也只不過是還不夠格升天的小地仙吧,妳只是想要藉由這個滋補聖品增強自己的仙力,增強自己的修為。哼,妳想帶他們走,可以啊,那麼就先跟我老仙打一架再說。」

Q:是的,然後呢?

A:我對牠說:

「我把你叫醒是給你一個機會,如果你願意成就這位出家人的取經功德,你就能夠得到護持的善因緣。我只是不想讓你錯失獲得這個護持大功德的善因緣,所以將你叫醒。

你好好考慮一下,總之我今天一定會把他們帶走,你也吃不下他們。之前你也試過了,你無法吸食這位出家人的精氣,你絕對吸不了。

不要錯失獲得這個護持大功德的善因緣,這是千年難得一見的大機緣,所以我才會把你叫醒詢問你的意願。」

大莽蛇妖很不以為然地瞥了我一眼,粗聲粗氣地說:「不必廢話多說,妳先跟我老仙打一架再說。」

Q:是的。

A:接下來,牠的眼睛發出紅光,張開嘴巴,整張嘴的牙齒發出冷冽青光,朝我咬了過來。

其實他可以化為人形,但是他懶得化身為人形,因為牠已經習慣以蛇身吸引食物自動走進胃裡面,藉以補充自己的妖力。

我再次詢問一遍:「你確定不想要這個大功德嗎?如果你不願意成就此一大功德,你就會為自己種下一個阻礙正法傳播的惡因緣,有可能你將會喪失自己的萬年修為,你考慮清楚。」

牠立刻「哼~」的一聲,「不用考慮,妳休想將我好不容易到手的千年滋補聖物給奪走。妳這個小仙不用在那裡假仁假義地滿口冠冕堂皇的理由,妳就是想要從我這裡騙走這個出家人,我沒那麼糊塗。」

說完,牠又在度張口向我咬了過來,我告訴牠:「好吧,我已經詢問你三次了,你還是拒絕,那麼這就是你的決定了,我也只能尊重你的決定。」

就在牠想要再度張嘴把我一口吞下的同時,我抬起手指頭,將牠發出來的妖力反射回到牠自己的身上。

然後這個妖力發射出紅光在牠自己身上爆發開來,紅光消失之後,這條大莽蛇妖變回成一條小蛇,幼蛇,就是皮膚看起來很嫩的、像是剛出生的小莽蛇。

小莽蛇發出稚嫩的聲音,尖叫地對我吼道:「妳對我做了什麼?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告訴牠:「我將你剛剛發出來的妖力還給你,所以你對我發出多少妖力,回到你自己身上的就有多少。我沒有對你說什麼,這只是你自己的自作自受。

我已經詢問過你了,如果你願意成就這個功德,你可以得到很大的善因緣增強自己的修為。也許你可以往上、往「仙」的方向修,你可以增加很大的修為。

但是你不願意,因此你自己發出來的惡念也就全部回到自己身上。

你剛剛發出多大的惡意所形成的妖力想要攻擊我,這些由惡念所化成的妖力就會全數回到你自己的身上。而你的惡念已經將自己的萬年修為全部散盡,所以你現在才會回到這一生剛出生時的狀態。」

小莽蛇扭動著身軀,氣憤地說:「妳騙我,妳騙我,把我的修為還給我,把我的修為還給我,把我的修為還給我……

牠越說越小聲,一邊哭鬧地喊。

我對牠說:

「我已經詢問過你三次了,你不願意,所以你只好得到你所選擇的後果。從現再開始,誠心悔悟,從頭修起,往正道的方向開始修起。

不要再落入想要以吸食其他生命的生命能量來增強自己的力量的妖道方式修行,從現在開始,往正道的方向修行。

吸收天地精華,吸收你可以感受到的白日陽光及夜晚月光,吸收天地光明之氣,不要再想著藉由吸收其他生命的精氣來提高你自身的能量,往正道的方向修行,那麼你就能夠更快速回復原來的修為能力。

如果你願意往正道的方向修行,我現在可以傳送給你修行心法,你可以依據此一心法往白道的方向修行。百年之後,你就可以開始化為人形,繼續依此往白道方向修行,假以時日你定可以升天,成為初階仙人,繼續往上修行。」

Q:是的。

A:小莽蛇聽了之後,繼續哭鬧:「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誰要修你們這些正道、白道?我在山裡當大王,開開心心地愛怎麼樣就怎麼樣。我為什麼要去修妳這種什麼也吃不了、什麼也享受不了的白道?升到天上當一個小仙人有何樂趣?我就是要在這處深山野林當我的山大王,跟附近的妖一起享受人間的歡樂。這附近的小妖都得聽命於我,定期向我朝貢。我不要,我不要,把我的妖力還給我,妳沒有資格將我的妖力收走。」

我向他解釋:「我沒有收走你的妖力,是你被自己的妖力反嗜,才會喪失所有的妖力。現在我在詢問你一次,你願不願意修習白道?如果你願意的話,我會立刻將心法傳授給你,百年之後,你就可以修成人形,再繼續往上修行。如果不要的話,你就會回復到像你現在一樣的幼蛇狀態,成為一條普通幼蛇,除非再遇到其他機緣,你才能夠成精繼續修行。」

他繼續哭鬧,不回答我,於是我就離開了。

等我離開之後,小莽蛇會繼續哭泣,然後逐漸忘記之前所發生的一切事情,成為一隻普通莽蛇,直到自然老死。除非這當中牠再遇到其他機緣,否則牠也無法繼續修行成精或成妖了。

(二)報恩的小河仙

Q:然後呢?

A:我帶著兩個妖囊往天竺的方向,翻過一個山頭,來到一處位於山腰處的森林當中,這附近有一個小村落。

我將出家人一行人放出來,倒了一些甘露水幫他們清洗,順便補充能量。同樣的,出家人最先清醒過來,看到我之後,他拱手向我說道:「很抱歉,上君,又再一次麻煩您前來相救,感謝您的相助。」

我對他說:「○○法師,請不用客氣,繼續保持你的初發心繼續上路,一路上都會有人前來護持你抵達目的地。」

向我合十行禮之後,出家人便走到一邊整理行囊及儀容。

Q:是的。

A:第二個醒來的是白馬,我同樣用甘露水幫牠清理,讓牠恢復元氣及能量。牠也向我鞠躬:「感謝上君再次相救。」

我向牠說:「不用客氣,請繼續堅定你的內心,繼續往內修煉,你的心性一定會有所成就,達到能夠回到原先所處天界,繼續往上修煉。」

向我行禮之後,牠也走到一旁的小河邊,喝水並整理身上的毛。

Q:第三個醒來的是誰呢?

A:接下來,從妖囊中醒來的是猴王及書生仙者,兩人一醒來立刻打了起來,邊打邊罵,旁邊還有一位小童正在勸架。

這位小童約莫是十二歲左右的年輕男童,偏東方人長相,像是少數民族的長相,但不是漢人臉孔。他的身上穿著褐色皮裘,紅褐色頭髮,頭上綁著許多辮子,翠綠色瞳孔,或者應該說比較是偏向中亞民族長相的十二歲男童。

Q:這位小男童是誰?

A:事實上,他是生活在河裡的某種烏龜精,像是陸龜的龜精,也有點像河童。牠們有紅褐色的殼,有點像是陸龜,是一種河裡的精怪。化身成人形之後,這位小童看起來很是聰明伶俐。

Q:為什麼他會加入護持取經的隊伍?

A:我看一下,取經的出家人具有很大的慈悲心,在之前的路途中,救了這群烏龜精族中的一位長者。於是他們為了感謝出家人的幫助,便指派了小龜精保護出家人,一同前往天竺。

在此同時,也可以讓小龜精出外歷練,並且在途中向出家人學習佛法,藉此提升心性及修為。等到日後回到族裡之後,小龜精可以再教導其他族人佛法,幫助提升整個族群的心性及修為。

牠們這群龜精是修習白道的精怪,居住在一處人煙稀少的河邊。因為修習白道,所以他們與附近修習妖道的妖或其他精怪不合,時常發生衝突或被其他妖道偷襲的事件。

出家人雖然不具備任何神通力,但是他的慈悲心極大,並且帶著本源的力量,可以發出很大的正氣力量。其中細節不多說,結果就是出家人從妖道的手中救下龜精一族的長老。這群龜精為了報答出家人的救命之恩,於是派出一位族裡天資聰穎、修行悟性很高的年輕後輩,在之後的取經路上一同擔負保護出家人的工作。

Q:這位小龜精有名字嗎?

A:可以稱他為「小河仙」。

Q:然後呢?

A:小河仙在一邊勸說:「兩位師兄,不要再爭吵了。」勸說了一會兒,發現勸不動,然後他轉頭看到我,於是跑到我的面前,向我行禮:「感謝上君相助,小仙在此拜見上君。」

我笑著對他說:「你做得很好,繼續。繼續跟著○○修習佛法,對你將會有很大的助益。一路上,除了保護法師之外,你自己也要謹慎小心,注意安全。你都做得很好,我也會在必要的時候保護你們。」

這時候,打架的兩人也停止打鬥,然後走到我的面前向我行禮。

我對他們兩人說:

「兩位仙者是不是應該好好各自反省,你們這次又是什麼原因被莽蛇精迷惑,然後被吃進肚子裡去呢?這是第幾次你們又被妖物迷惑?

這也表示你們的心性並沒有因為跟著○○法師修行而提升,為何跟隨○○法師這一段期間,你們還是沒有辦法熄下充滿紛亂無明妄想的妄心?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地被妖物迷惑。

這段護持旅程雖然艱難,但是對於你們的心性提升將會有極大的助益。這次的目的主要是為了保護○○法師的安全,護送他抵達天竺,完成取經的目的。但是在過程中,對於你們來說也是很好的機緣,你們可以跟隨他學習平息內在無明妄念,更進一步加速心性的提升。

這是一次非常難得的機會,你們必需好好把握,認真虛心向法師學習,在正法上求得一定的領悟。為什麼一段時間過去了,你們卻都還在原地踏步呢?我看你們兩人的心性都沒有什麼進步,否則你們這次怎麼還是被莽蛇精迷惑,被牠吃進肚子裡,你們必需好好各自反省。

如果下次還是因為你們各自的無明妄念而再度遭受到妖物的迷惑,延誤取經行程,我就會分別敲打你們兩個了。

好好跟隨法師學習,止息內心的傲慢自大。雖然你們兩人法力高強,但是卻一次又一次被比你們法力低落的妖物所欺騙,這也表示你們心中的無明妄念障蔽了你們的清明意識,你們才會不斷被妖力不強的妖物抓住。」

Q:是的。

A:書生仙者先拱手,懺悔地說:「很抱歉,上君,小仙會繼續參悟,跟隨○○法師繼續修煉,繼續提升心性。」

我對他說:

「不是要你清心寡欲,也不是要你摒除所有的七情六慾及男女情愛,修煉到無情無欲無愛的狀態,這樣你就誤解了什麼是『提升心性』、『修習正道』的真實意義了。

『提升心性』,徹悟世間無常,了悟世間真相,放下你對前世妻子的無明慾念及情愛執著,並不是要你成為一個無情無欲,如同草木頑石、沒有情感之人,你並沒有完全理解。

繼續去參透,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這段時間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你可以好好向○○法師請教。這世間並不是時常有這種大成就者到來,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此難得機緣得以遇見這種大成就者。雖然他還沒有完全打開心靈之眼,但是以他目前的狀態已經足夠幫助你、教導你,不要浪費這一次的難得機緣。」

書生仙者恭敬回答:「好的,感謝上君教誨,小仙會好好跟隨法師修煉心性。」然後向我拱手一揖之後,走到旁邊休息。

Q:然後呢?

A:最後是猴王來到我的面前,他們現在都是化成人形,只要在法師面前,他們仍然會維持人形,不會隨意現出原形。因為他們還是要以平常人的狀態跟著法師一步一腳印走到目的地,才能夠真正完成取經任務。

我問猴王:

「你怎麼還是因為自己的驕慢自大而大意了呢?你這樣狂妄自大自以為人世間所有的妖魔鬼怪都在你的仙力之下,因而輕忽來到你面前的任何眾生,所以才會被這些妖物迷惑並且被打敗。

你知道為何自己的千年修為總是無法提升?雖然你已經修煉成就極大的仙力,但是為何在心性上遲遲無法跟著一起提升?也就是因為你的驕慢自大導致你無法繼續上升。

然而,你是發願要往大乘菩薩道的方向修行,如果你一直無法突破驕慢自大的心性,你要如何契入菩薩的心靈頻率狀態?好好參透這一點。

你必需降服自身狂妄自大的心態,這種心態就如同一隻野獸存在於你的內心,你必需懂得降服這隻野獸。運用謙卑及虛心降服,好好向○○法師誠心請教如何修煉心性,止息內心的驕慢自大,看清楚所有的眾生皆是平等,所有的眾生皆具有佛性,跟你無二無別。

你雖然強大,但你並沒有比任何眾生還要來得了不起,如果你無法降服內在的驕慢自大之心,你永遠無法到達下一個階段,往你所發的大乘之願繼續前進,那麼你還要困在人間多久?

如果你不好好趁這一次的難得機會提升心性,你也無法幫助還生活在你的家鄉,你所保護的猴群,這不也是你發願的初衷之一嗎,好好去思考,好好去體悟。」

猴王向我拱手深深一鞠躬,「感謝上君,弟子會好好反思悔悟,必定不再讓上君對弟子感到失望。」

我提醒他:「保持警醒之心,不要鬆懈,如此才能幫助你順利地護持這一趟取經行程,幫助○○法師將正法繼續在這世間傳承下去。」

Q:是的。

A:說完,我察看了一下,確定這附近沒有任何危險,並且再度加強鞏固上次幫他們設置的保護力量,然後我就離開了。

(三)種多大的惡因,得多大的惡果

Q:為什麼他們會被大莽蛇吃進肚子裡面?

A:在路途當中,猴王與書生仙者一言不合又吵了起來,也聽不進去出家人的勸告。也因為兩人一路上的爭吵,導致他們忽略了莽蛇妖設置在路上的幻術,走著走著,他們像是被催眠般毫無覺察地就走入莽蛇的肚子裡。

因為他們兩人都很驕傲,兩個人都自認為自己很厲害,仙力強大。他們認為自己的仙力強大,雖然在心性及修為上沒有法師來得高,但是在法術及力量上還是比法師厲害,法師需要他們的保護,因此對於沒有展現任何神通力的法師並沒有真正的尊敬之心,也不想認真虛心聽從法師的教誨。

而小河仙的仙力也沒有他們強,年紀也比他們小,所以他們兩人也沒有把小河仙的勸說放在眼裡。而龍馬因為是帶罪修行,仙力完全被禁錮,他們兩人就更不把龍馬放在眼裡了。

他們兩人都認為在取經一行人當中,自己最厲害,也因為這種驕傲自大的無明心態讓他們在途中常常爭吵,以致於時常忽略了在一旁對他們虎視眈眈的妖眾。

其中,書生仙者因為不想忘記自己前世的妻子,他害怕心性提升之後,就會成為一位無情無愛無欲之人,忘記與妻子之間的深厚情感。所以他不想讓自己的心性有所提升,也因為如此,一路上他並沒有認真地跟隨出家人修行,專心靈聽出家人所講述的正法。

而猴王就是困在自己的驕慢自大之心,自認為自己最厲害,法師還需要他的保護,也因此並沒有很認真聽從法師的教導。

他們兩人都是被內在過重的無明執念所障,意識陷入某種無明昏聵的狀態,因此很容易受到一路上各種妖物的迷惑與欺騙。雖然他們的仙力強大,但是當他們的意識陷入無明的時候,他們就會被自己的這些驕慢自大等無明妄念所障礙。也就是說他們還是陷入某種小我昏沈的狀態當中,所以才會中了那些妖物所施展出來的妖力。

猴王在被莽蛇精發出的妖氣迷惑,因而陷入昏迷之前,使出最後的力量將小河仙送出莽蛇精的妖力範圍,並且將令牌交給他,讓小河仙上九重台向我求救。向我告知這件事之後,小河仙立刻返回莽蛇精的肚子裡面,試圖救出其他人,所以也一起被關在妖囊裡面了。

不過,因為他們身上都具有一定的仙力,也有我上次幫他們設置的保護力量,所以莽蛇精在一時之間也無法吸取他們任何的精氣。

Q:還有嗎?

A:大概就是如此。

Q:好的,為什麼妳之前只是讓蜘蛛精睡了一個月,而蠍子精卻是被打回原形?

A:我只是將他們對付我的妖力還給他們而已,所以他們對我師展出多少妖力、發出多少惡意,就會全部回到他們自己身上。

而蜘蛛精對我施展的妖力及惡念就是讓他們睡一個月,紅蠍女妖對我施展出來的妖力及惡念就是讓他們被打回原形。

這跟剛剛回到莽蛇精身上的力量是一樣的意思,他們的惡念越重,回到自己身上的作用力就會越重。

Q:如果生活上遇到像蜘蛛精、蠍子精這樣的人該怎麼辦?

A:遠離他們,切斷跟他們的連結。你不用正面跟他們發生衝突,也不用正面批評他們,你就是不要再跟他們有任何接觸,不需要產生任何衝突,運用智慧遠離這些人。

Q:如果是被這些妖所化成的人,或者是內心陷入妖的頻率狀態的人所迷惑呢?

A:如果你被迷惑了,那麼你就要好好想一想你自己的內心對於人家有什麼樣的慾望?你想從他們的身上得到什麼?

如果你對於他們沒有慾望,沒有想要從他們身上得到什麼,你不會被迷惑。所以,當你會被迷惑的時候,是因為你願意被迷惑。

因此,你必需好好反思自己的內心有什麼樣的慾望還沒有放下,或者還沒有發現、看到的?你要去看清楚自己想從他們身上得到什麼?所以你才會跟他們有所連結,或者才會不斷地想要接近他們、接觸他們。

你必需先看清楚自己內心的慾望,放下這些慾望,那麼你就不會再被他們所迷惑。

Q:妳有要對那妖說什麼嗎?

A:這些妖就是要回頭是岸,悔改啊。如果他們不悔改,他們只會一直往妖的頻率墮落,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即便你們具有強大妖力,但是還是得進入因果業力的輪迴裡面,繼續打轉。

Q:源池君,你怎麼看這次中國上海的清零政策,而且現在也擴散到其他城市了?

A:整頓之前就是要先破壞,這天下能量變動的狀態就是改造之前必需先產生動亂,動亂之後才能有新的創造,但這部分我就先不多說了。

這些事件也是在幫助他們那裡的人看得更清楚真相,不是活在經濟大好的假象當中就好了。每個人就只看到錢,卻沒有看到這個地方背後烏煙瘴氣的部分。而背後這些烏煙瘴氣的狀況不是一下子就把他們的錢給吞噬了,而人們想要的美好舒適生活也一下子就不見了。

所以,不是只有看到錢就好了啊。整個國家背後的政治制度及環境沒有穩定,只有有錢有用嗎?

這些事件的發生也是在幫助他們那個地方的人看到事實真相,讓他們瞭解不是只是有錢就好了。也不是說「只要看到經濟好,你不要管政治就好了,誰管的都一樣啦,我有錢就好了。」喔,不是喔,誰管的很重要。如果那個誰管得很爛的話,你們的錢說沒有馬上就沒有了。

所以,你們想要有錢,在這個之前,你們必需先將政治搞好,你們才會有安定的生活,你賺的錢也才能夠真正用來改善你的生活。

現在就是要讓那個國家的人看清楚真相,誰管的很重要,政治很重要。如果政治不安定,讓一群不穩定的人管理你們的國家,就算你現在有錢也沒用,這些錢可能一夕間就沒有了。

不是說「喔,我只要當個漂亮有名的明星就好了,我只要有錢賺就好了,不管誰當權都跟我無關,我不管政治。」你不管政治,然後呢?你今天享有的一切可能明天立刻就化為烏有了,不是嗎?這個政權要你死你就得死,不是嗎?

這個國家的人民就是把將自己的生活建築在一個刀口上面,他們的下面都是刀山,他們的安定生活都是建立在刀山上。而這把刀往他們身上刺的時候,他們的安定生活馬上就沒有了。

你看到他們是很多錢啊,但是這些錢阻擋得了刺向他們的刀嗎?錢沒有刀來得利啊,錢也保護不了這個國家的人民。因為你們這個國家所有人民的生活都是建立在刀口上,你們下面都是刀山啊。

因為你們就是讓一個持刀對著你們的政權統治你們,你們有想過嗎?

所以,這一連串的事件是為了幫助他們看清真相,會慢慢發酵,但是需要時間,因為小我要醒來需要時間。

Q:那麼對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爭,妳怎麼看?

A:也是一樣的狀況啊,歐洲那裡的狀況也是一樣的,那裡的人原來會認為:「喔,我們就是保持表面上的和平,大家繼續賺錢就好了,只要我的生活過得越來越好就好了。」

但是,他們卻沒有看到極權政府是拿著刀、拿著砲在面對他們。總有一天,你們每一個人都要面對這些極權政府事實上正拿著刀、拿著砲在面對著你們的這個事實真相。你們以為只要自己的國家和平、自己有錢賺就可以了嗎?問題是這個世界上就是有人不想要和平啊。

這是全世界都必需面對的問題。

你們以為只要自己的國家保持安定和平,經濟持續繁榮發展就好了,不是喔。只要這個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產生不平衡,就會影響整個世界不平衡。所以你們要瞭解,不是只要有錢賺就好了。

你們所處國家的政治制度及世界局勢都會影響你們的實際人生,你們必需瞭解事實真相。在你們自己的現實生活當中,你們必需看清楚自己國家以及整個世界局勢的真相,然後保持自身生活的平衡,不要只是偏重專注在某一個方面,而是每一個方面的真相都必需瞭解。

不是說「喔,我只要賺錢就好了,我什麼都不管。我不管政治,我就是賺我的錢就好了,我就是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唉,不是喔,你該做的還是要做,該顧好的還是要顧好,該保持平衡的就要保持平衡,該看到真相的時候就要看清真相。

不是你們自己關起門來,活在自己的幻想當中,然後世界就會太平了,不是喔。

而目前你們看到的世界局勢的發展,各個地區發生的不平衡狀況,都是在打破你們每一個人的幻象,讓你們看到事實真相。

Q:台灣人如何看待中共軍機一直擾台,以及許多飛彈對著我們等這些事情?

A:所以你們要知道「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你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暫時的,可能隨時會消失,隨時說改變就改變了。

你們還是可以享受目前能夠享有的一切,但不要誤以為這一切都會永恆存在。你們也必需瞭解,不是說「喔,我只要賺錢就好了,誰當權不關我的事,誰來管都一樣。啊,就算是中共要來統治台灣也不關我的事,誰管的都一樣,我只要有錢賺就好了。」不是這樣喔。

你們要知道那些極權政府就像是精神失常者一樣,他們是失控的靈魂,他們不是說你不管政治,他們就不會拿你開刀;也不是說你不管政治,然後你的生活就能夠保持平靜,不是這樣喔,不要心存幻想。

你們大家必需看清楚這個世間的事實真相,你們這個世界上存在著黑暗靈魂,這些黑暗靈魂就是會想要控制、宰制、欺壓其他人,不是你們不去管,他們就不會來欺壓、壓迫、欺負你們。

你們必需看清楚這些事實真相,這個世界就是有一群靈魂喜歡去控制人、壓制人、欺負人。你們要知道現在的地球上的真相就是如此,雖然你們也只是暫時進入這個肉體體驗這一段地球人生而已,然而這些黑暗失控的靈魂也是一直進入暫時的肉體體驗這個世界,然後一直不斷搞同樣的把戲,不斷運用各種手段及方式控制、欺壓、欺負其他人。

你們必需看清楚這些事實真相,在你們自己的人生之中過好你自己的生活,但是在此同時,你們也必需看見整個世界的事實真相,然後做相對應的處理及面對。

不是說「喔,我修行就好了,我不管政治。我只要念佛就好了,我不管政治。我只要做善事就好了,我不管政治。」還是「吸引力法則告訴我,我只要專注在正向的事情上面就好了,我不管政治。」或者「我只要賺錢就好了,我不管政治。」、「我只要當明星就好了,我不管政治」就好了。

但是,怎麼可能?你就是活在這整個人類世界的大環境當中,你必定會受到這整個人類世界大環境的影響。你們必需看清這個世界的真相,看清生命的真相,平衡地瞭解每一個面向的真相;否則,你們的人生其實是失衡的。

Q:瞭解。

A:「看清真相」的意思是你們要看清楚的是這個世界的真相,看清楚整體人類的真相,看清楚世界局勢的真相,看清楚這些貪婪強權主義者、極權政體擁護者的真相,看清楚自己內在慾望的真相,而不是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當中。

這些都是靈魂可以在目前地球上所體驗到的生命體驗。你想要在這個世界求得多少東西、獲得多少東西,這些都是暫時的。有的時候,你們就是去體驗;沒有的時候就算了,一切都是暫時的。

所以也不需要跟別人比較,因為一切都是暫時的。

即便你今天很有錢,這也都是暫時的;這樣有什麼好比較的?你只是暫時比較有錢,暫時比較漂亮,暫時比較英俊,暫時比較成功,暫時比較有地位,然而這都是暫時的現象而已,所以你們還要比什麼?還有什麼好比較的?這不是很蠢嗎?

Q:好的,瞭解。

A:沒有真正的死亡,沒有真正的死亡,就算你們離開今生這具肉體,你們還是存在,你們還真真實實的存在。

重要的是你們必需瞭解這個世界的真相、人類的真相以及你自己的生命真相,然後活在這些真相當中,保持自身心靈的平靜及清靜,運用清明智慧回到自己的生命真相當中,活在你的生命真相當中,不要產生過多不必要的慾望,那麼你們就能夠適時趨吉避凶,不會遭遇任何不好的事情。

而如果這個地球的大環境不適合生活了,或者因緣和合之際,你的肉體不堪使用了,那麼你們就是離開就好了。這個肉體原本就只是暫時的體驗而已,你們原本就只是暫時進入這具肉體體驗一段地球人生而已,就算離開這具肉體,你們還是存在,沒有真正的死亡,沒有真正的死亡,你永遠存在,沒有真正的死亡。

回到生命真相,看清生命真相,好好去體會,好好去體悟。

Q:好的,感謝源池君。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這些訊息?

SC:接續之前的故事。

Q:為什麼有《西遊記》?《西遊記》是誰寫的?

SC:先不回答。

Q:有說玄奘到印度取經的《唯識學》是由無著菩薩在定中上升至兜率天,聽取彌勒菩薩所說而傳下來的,兜率天就是與大道融合的「無相界」嗎?

SC:這是屬於天竺當時的傳說,不多說,請不要跟我們這些訊息多做聯想。在我的這個訊息所說的,請用這個訊息所說的面向去理解,而天竺當時的傳說,我不多說。

Q:還有什麼要提醒她的嗎?

SC:繼續看破自己的無明妄想慾望,還是要繼續看破、放下自己的無明妄想慾望。是有進展,但是還是要繼續喔,沒有停止的一天。不要以為自己已經到達了,還有沒,要繼續。

Q:感謝SC。

 

《 十五(下)節錄完畢》

 
 

 

《免責申明》

本催眠案例內容並不鼓勵及支持任何迷信及信仰,這些內容只是透過催眠得來的有關生命真相的參考訊息而已。故事當中的所有人物沒有任何類似可供參照的對象或形象,在歷史、民俗信仰及宗教上都沒有。

請不要將故事當中的主人翁與歷史或宗教上的形象劃上等號。

另外,本催眠案例之個案仍然過著一般人的平凡生活,是一位平常的上班族,不會通靈也沒有任何特殊能力。她本人更不會以源池君的名號出來說話、發表文章或招收信徒,也不會向外宣說自己前世是誰,更不會出來通靈、辦事情或開設任何靈性及修行課程。

除了催眠案例的呈現之外,絕對不會有任何相關源池君的訊息、人物及相關團體出現。如果有的話,那些訊息、人物及相關團體絕對與本人及當中的催眠個案無關。

在此申明,催眠案例當中的所有內容只是一種參考,提供另外一種層面以及更加寬廣的「生命真相」供大家參考,只是如此而已,敬請理解。

 


A26.png

目錄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一)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二)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三)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四)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五)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六)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七)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八)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九)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一)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二)(上)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二)(中)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二)(下)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三)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四)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五)(上)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五)(中)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五)()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六)(上)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六)(中)(待傳~)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六)(下)(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