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edf.jpg

《 閱讀建議 》

閱讀之前,請審慎思考: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方式,所得到的另外一種角度或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內文章節》

五十四、青面鬼王鬼域,黑鐵城聚遊魂 

(一)鬼域黑鐵城

(二)鬼王之元神力量創造鬼域

(三)鬼域裡的生活

(四)青面鬼王

(五)寧願化為公雞的魂魄

 



*日期:2022.06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高我)SC

 

《前世催眠》

五十四、青面鬼王鬼域,黑鐵城聚遊魂

(一)鬼域黑鐵城

Q:妳看到什麼?

A:這裡的空間是暗的,很廣大,但是感覺很冰冷。

到處都是灰色、深灰色的鐵製錐狀物,高高低低,中間則是一座非常高大的黑色錐狀物,很像金字塔,但是角度更加陡峭。是一座四方尖塔,尖塔的四邊各矗立一座黑色的、約主要尖塔二分之一高的四方尖塔。

這裡應該是一處地底空間,很大,我剛剛走在錐狀物之間,現在則是在半空中俯瞰中間那個巨大的黑色四方尖塔。黑色的、很厚重的鑄鐵錐狀物,很巨大的金字塔錐狀物。

Q:這裡是哪裡?妳是誰?

A:這裡是「黑鐵城」,黑色鑄鐵四方尖塔的其中一面有一個像城門的入口,城門上有一個深灰鑄鐵牌匾,寫著「黑鐵城」。

城門兩旁的黑色石墩上分別立著長杆,上面掛著黑色三角形旗子,城牆兩邊的半空中各飄著一簇白色鬼火。

我隱身狀態在半空中看著,這裡是「鬼域」。我現在是源池君。

Q:什麼是「鬼域」?

A:城門前方有一條黑色石板道路,道路兩旁各有一排黑色旗杆,杆子上飄著黑色三角旗子。旗杆與旗杆中間的地面,都飄著一簇白色鬼火,看起來陰陰幢幢、忽明忽滅,在距離地面不高的地方飄盪著。

這條道路通往城門,從城門可以進入這座巨大的黑色金字塔錐狀物,這座金字塔錐狀物就是「黑鐵城」。錐狀金字塔有四面,位於城門的另外一面的金字塔後方發出某種青色火光。

這裡是「鬼域」,裡面是「黑鐵城」。這裡位於地球地表下方很深的地方,雖然對於人類來說很深,不過還是比較靠近地表。這裡是靠近地表的地底的一處空間,半物質化空間。

「鬼域」顧名思義的意思就是----這裡住的都是鬼,就是那些不去投胎的鬼。

Q:這是什麼意思?可以多說一點嗎?

A:這裡不是之前說過的那種陰間地獄喔,不是被魔控制的地獄,這裡是「鬼域」,所以住的都是「鬼」。

「鬼」的意思就是指那些不開化的靈魂,也就是沈睡得很深的不開化的靈魂,也就是非常混濁的魂魄。這些魂魄之前投胎為人,然後在那一世離開肉體之後,因為魂魄很不開化、很渾濁,所以升不了天;但是又不願意去投胎,也因為靈魂過於沈重而無法抵達幽冥河;可是他們在人間也飄盪不久,因為人間陽氣比較重,所以他們最後會往下聚集在地底的這處半物質空間「鬼域」。

之前說過的「厲鬼」、「惡鬼」及「孤魂野鬼」是因為他們對於人間的執著很深,所以會因為執念而困在人間。而這些來到「鬼域」的魂魄雖然也有執念,但是他們的執念不在人間,而是因為某些很深的執念不願去投胎,所以他們會來到「鬼域」。

(二)鬼王之元神力量創造鬼域

Q:瞭解。

A:黑鐵城的後面有一片很大的青光,青色火焰。那種火焰是冷的火焰,沒有熱度的青色火焰。

Q:這個「青光」是什麼?

A:鬼王所發出來的能量光,青光,他發出的整個能量會籠罩在整個鬼域。他是青色鬼王,所以他發出的是青色的光,青色火焰就是這位鬼王的能量火焰。這個青色鬼王不在黑鐵城裡面,他坐在黑色金字塔的後面,他的青色光能量籠罩在整個鬼域當中。

Q:什麼是「鬼王」?

A:他就是帶頭不去投胎的那一個,然後其他不想投胎的鬼就會來投靠他,因為鬼王的能量比較強大。

Q:為什麼「鬼王」的能量比較強大?

A:他有修行,但是不是墮魔,他不是往魔的方向修,也不是往妖的方向修。雖然有修行,他已經修到元神力量具有一定的回歸,也就是他回復了一定程度的元神力量,但是靈魂頻率又還不到可以升天的程度,因為他的小我還具有很強烈的怨恨。

他是因為個人因緣而產生的小我怨恨,然而因為前世身為人的時候透過修行,回復了一定程度的元神力量;卻因為小我當中的怨恨,讓他無法升天;可是他的力量已經足夠到可以滯留在人間,延緩輪迴。

不過,他不是墮魔,也不是墮妖。魔和妖是會去控制並吸收其他魂魄的精氣(也就是生命能量),或者使喚其他魂魄作惡,吸取人間人類的精氣來壯大自己。但是這個鬼王不會去吸收其他魂魄的精氣,也不會控制、使喚其他魂魄去人間作惡,所以他不是墮魔也不是墮妖。

但是,他也不是往心靈提升的方向修行,因為他的內在怨恨太深。雖然他是往本源的方向修行,但是因為「小我慾望」及「怨恨」致使他無法升天,所以他所恢復的元神力量讓他可以留在人間,延緩進入下一次的輪迴。

之前在【唯識真義】的部分講過,「元神」就是「靈魂」,靈魂如果回復到「第七識」的話就等同於這個「宇宙」的力量,所以他所恢復的元神力量雖然只有一部份,但是力量還是非常強大。

也因為這種強大的元神力量,讓他可以在地表下創造一處他的「鬼域」空間。這件事情對於鬼王來說不是難事,因為他所恢復的元神力量還是足夠的。這處「鬼域」就是他創造出來的半物質空間,讓他自己可以待在這裡,不用去投胎。

也因為他的力量足夠強大,而且他對於一般魂魄或人間沒有恨意。魔是對萬事萬物都具有恨意,而妖是因為內在強烈私欲而想要吸取其他人類的精氣來滿足其私欲,但是這個鬼王不是。所以他創造了鬼域,除了自己待在裡面之外,他也願意接受其他力量比較小的魂魄居住在他的鬼域,藉以逃避輪迴。

這些魂魄同樣不是往魔或妖的頻率方向墮落,只是因為自身「小我慾望」及「怨恨」而不願意立刻去投胎,而且他們對於人間也沒有過於強烈的執念,所以也沒有因此被困在人間成為厲鬼之類,因此這些魂魄會受到這處鬼域的吸引而聚集在這裡。

鬼王只會對於跟他有「惡因緣」的魂魄才有怨恨,對於其他沒有惡因緣的魂魄,他並沒有惡意,所以他會接納這些魂魄----不願意立刻去投胎,但也無法留在人間太久的魂魄----來到他的空間,也因此有了這處「黑鐵城」的存在。

逐漸地,一些不願意去投胎的魂魄,或者說孤魂野鬼、遊魂也被鬼王接受,然後來到這個空間居住。

Q:瞭解。

A:這是因為過去的地球還很渾濁,那時候「光」還沒有來到地球很多的時候,地表的魔氣還很重,這些遊魂因為自身內在的小我慾望及怨恨很重,也就是所謂的「無明妄想慾望」還很重,所以他們的魂魄外面會覆蓋一層很厚重的業力能量,可是他們抗拒投胎,不願意上升到幽冥河,所以會滯留在人間飄盪。

而當時地表上的「光」不夠強,他們也無法接收「光」來提升頻率,所以在地表人間遊蕩的時候,他們會被吸引聚集在此處「鬼域」,而鬼王也願意收留他們。

所以我稱他為「鬼王」,因為他的力量足夠強大,而這些來投靠他的魂魄也會稱他為「鬼王」。這處鬼域的創造者是一位發出青光的鬼王,我會稱他為「青面鬼王」。

而有沒有其他鬼王?有。有沒有其他鬼域?有。

Q:這處鬼域大嗎?

A:很大,因為這裡是鬼王的元神力量所形成的空間,所以他想要多大就可以有多大。而這裡是半物質空間,不會受到地底三次元物質空間的限制。

這裡的頻率與三次元物質空間的頻率是錯開的,但是錯開的頻率與之前群魔創造的「陰間地獄」的頻率不一樣。

「陰間地獄」那裡是更低階、往魔的方向扭曲的頻率空間;而這裡的鬼王的頻率空間,雖然相對於人間來說也是低頻空間,但不是扭曲到非常墮落的頻率,只能說兩者是位於不同維度的低頻空間。

Q:這裡大概位於哪裡?

A:長江附近的一處地底下,但是跟人間處在不同的頻率空間。

Q:這處「鬼域」有多少魂魄居住?

A:幾十萬吧,不過這些魂魄也是來來去去。這個鬼王就是你要來就來,你要走就走。這裡算是相對自由的空間,不像魔所創造的空間,魔會限制來到的魔域的魂魄不能離開。

像之前那個已經消失的大型「陰間地獄」,那裡是你去了就出不來了,去了之後你就會被魔控制,也會被控制之後的輪迴,並且會一直被魔吸收生命能量。而鬼王的鬼域比較自由,其他來投靠的孤魂野鬼是想來就來,想走就可以走,鬼王不會管。

(三)鬼域裡的生活

Q:源池君,那些鬼在鬼域裡的生活是怎麼樣的呢?

A:我先去黑鐵城裡面看一看,然後再去找鬼王。

Q:好的。

A:黑鐵城城門前的道路延伸通往人間,不時會有一些流浪的魂魄被吸引過來。因為魂魄的頻率會互相相應而被吸引過來,這些被吸引過來的魂魄就會沿著這條道路來到城門口。

城門的牌匾兩旁的空中飄浮著兩簇巨大的鬼火,這兩簇鬼火可以算是鬼王的眼睛,鬼王透過鬼火檢視想要入城的遊魂身份。

如果你是遊魂,你會從這條道路飄飄飄,飄到城門前面,然後對著兩簇昏暗的白色鬼火說道:「尊敬的鬼王大人,可否收留敝人進入鬼域休息?」

鬼王透過鬼火觀察來到的遊魂,看看是不是曾經跟他有仇的魂魄,或者是不是墮落的魔或妖,還是要來搗亂的鬼魂?如果都不是的話,鬼王就會打開城門讓這個魂魄進入。

這些會來到鬼域的鬼魂並不想留在人間搗亂,也不想在人間被供養吸食香火;只是因為某些無明妄想對於人間尚有留戀,但卻又不想那麼快去投胎,他們就會被吸引來到這處鬼域。

而這位鬼王具有一定往本源修煉的心性,回復了部分靈魂本質的力量,也就是某部分第七識元神的力量,所以他會願意收留其他流離失所的孤魂野鬼在他創造的空間居住。

事實上,他所發出的青色光對於這些孤魂野鬼也具有一定的保護力量,穩定這些魂魄的能量,讓他們可以安穩居住的鬼域裡面。

所以,當這些孤魂野鬼來到鬼城前面,尋求鬼王穩定能量的保護之前,必需先經過鬼王的允許,先讓鬼王感應看看,確定你的魂魄沒有什麼問題之後,你才能夠進入鬼城,接受鬼王所發出的青光能量的保護。

當這些鬼魂受到青光的籠罩與保護之後,也會感到比較舒服,魂魄能量也會趨於穩定。他們也才不會被人間的魔所吸收而成為魔的徒眾,受到魔的控制與使喚。

因為鬼王具有一定的力量,所以那些魔也不會來到這裡騷擾這些魂魄。鬼王與魔就是井水不犯河水,不會互相侵犯。

Q:是的,然後呢?

A:然後,我來看一下現在有誰過來,我跟他們進去看一看好了。

Q:好的,有誰來了呢?

A:喔,來了一個團。就是有那種熱心的鬼魂,這些鬼魂來到這裡之後覺得這裡很不錯,他們就會前往人間揪團,向其他鬼魂推銷:「欸,我們這個黑鐵城很不錯喔,你們也可以過來看看。」

所以,我現在看到一位熱心的鬼魂帶了一群應該是剛死不久的鬼魂飄了過來,大概九個鬼魂,他們都是同一個村子里的居民,因為飢荒而死亡。他們都是因為內心強烈的怨恨而不想投胎,因而滯留在人間。

這位熱心的鬼魂,很像是導遊帶了這一團九個魂魄從人間過來。因為這些魂魄內心的小我無明妄念還很重,所以看起來是半透明人形形象,他們還是呈現生前的人形形象,而不是化為白色光球。

導遊也是呈現半透明的人形形象,其他九個魂魄有大人、小孩、老人、青壯年及少年,當中有男人,也有女人。

Q:是的。

A:導遊是一位男性形象的中年人,他一邊走一邊向這九個魂魄介紹鬼城裡的情況,興致勃勃地說:

「喔,我們這位鬼王很慈悲,他提供了一個很穩定的空間。一進去之後,你想耕田就會有田讓你耕,你想住三進、五進、六、七進,甚至是九進的房子,你都可以自己建造。

或者你想要有幾條牛,你也可以去申請。你想做生意也可以,想要完成生前的願望當員外也可以,想做什麼都可以,只是不能夠欺負其他魂魄。

如果你們在裡面想要嫁娶也可以,如果你們情投意合想要在一起,鬼王不會多管,但是不能夠強迫或欺負其他魂魄。

裡面有足夠的空間讓每一個人使用,你想要種田也可以,蓋房子也可以,想要做生意也可以,想要遊山玩水、讀書作畫都可以。

唯一不可以的就是不能夠欺負其他魂魄,並且要遵守鬼城的規矩。只要遵守規矩,鬼王不會管我們想要做什麼,我們可以各過各自想要的日子,就算想要離開也沒有問題。」

Q:是的。

A:有一位少年詢問:「我可以練武嗎?我想要練武練得更強壯,我要出去報仇。因為一群土匪屠殺了我整個家族,我要報仇。」

導遊回答:「你在裡面找得到師父願意教你,當然沒有問題。總之,在鬼域,你想做什麼都可以,但是就是不能欺負其他人,不能作奸犯科,你要做什麼,只要大家彼此同意,不互相干擾,鬼王都不會管。」

另外一位年長者詢問:「這鬼域裡面還有什麼重要的規矩嗎?」

導遊熱心的繼續回答:

「在鬼域裡面,有一個規矩大家要注意,也就是即便你在人間是夫妻,進入鬼域之後,你們就不再是夫妻了。你們可以各自過自己的生活,不能強迫彼此維持生前的關係,這就是鬼城裡面最重要的規矩。

因為啊,我們鬼王說:『只要我們離開了肉體,變回魂魄之後,在人間的一切就不算數了,即便是父子、夫妻、君臣等上下階級的關係就都不算數了。』

所以,來到鬼城之後,大家都是平等的,各自都是獨立的。你不能強迫任何魂魄,也不能去欺負其他魂魄,每一個魂魄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擁有自由做各自想做的事情,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如果不遵守這個規定,就會被鬼王趕出去。」

因為鬼王的能量包覆在整個鬼域當中,所以當中每一個魂魄做了什麼事,鬼王都會一清二楚。

Q:是的。

A:裡面的鬼城就是這位鬼王元神第七識的力量所創造出來的幻象空間,空間的範圍可以不受到侷限,想要多大就可以有多大。

城裡面也會隨著每一個魂魄想要體驗的生活化為各種農耕地、房屋、村落、城市,只要遵守鬼城的規矩,鬼王幾乎會滿足每一個魂魄一定範圍內的願望,讓他們在鬼城裡面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每一個魂魄都可以在裡面過著在人間無法過的美好生活,不過這其實是一種幻象。因為這些魂魄還有為完成的無明妄想慾望,但並不是內心墮落,所以他們會在鬼城裡面創造出他們在人間無法享有的生活。但是整個鬼域裡面都沒有顏色,只會呈現出灰、白、黑等色彩。

Q:幽冥河對岸那些「光的生命」不會來管這些魂魄嗎?

A:因為這些魂魄的無明慾望而使得魂魄過重,無法上升到幽冥河,而且他們並沒有對於人間造成什麼傷害,他們只是還不想去投胎,所以那些光的生命不會過來管。

而以天道來看,這種狀況是被容許的。因為這些魂魄不是往下墮落的魂魄,他們也沒有擾亂人間,他們只是一時的無明妄想而抗拒立刻去投胎,所以天道容許他們目前繼續滯留在他們所處的頻率狀態。

好的,黑鐵城裡面的狀況大概是如此,我就不進去了。

(四)青面鬼王

Q:好的,然後呢?

A:我來到黑鐵城的後方,發出青色光的地方。青色鬼王坐在城後方,因為他恢復了一定的元神力量,所以形體看起來比其他魂魄來得大。其他魂魄大概就是維持一般人大小,而青面鬼王則顯現出更巨大的人形狀態。

他坐在一張椅子上面,看起來比其他魂魄更加半物質化。不過,如果他想顯現更具體的形象也可以。

他的身形巨大,皮膚呈現青色,發出青色幽光,看起來是一個高大壯碩年輕東方男性的形象。穿著中式古代官服,沒有鬍子,其實他可以自行變換形象。

他的臉孔面露威嚴,但是看起來有些猙獰,因為他對於跟他有惡因緣的人還充滿許多怨恨。可是他的眼神卻又散發出睿智且溫和的能量,因為他有一定的修行。

Q的身形跟一般人的身形比起來大多少?

A:大概三十倍吧。

Q:是的,然後呢?

A:很健壯,半物質化,發出青色幽光的皮膚,穿著官服。看起來很像人間供奉的穿著官服的神像,只是他的皮膚是青色的,發出青色的光。臉孔是年輕男性的形象,眼神溫和睿智,但是又看起來很猙獰,因為他有獠牙,青面獠牙。

他的臉看起來很衝突,因為他對於跟自己曾經有仇的魂魄還充滿很深的怨恨。但是在心性上的某方面來說又已經提升到一定程度,對於其他的眾生滿懷慈悲之心,這也是為什麼他會願意保護其他遊魂在他的鬼域當中生活。

我來到他的面前現身,剛剛進入鬼域之前,我已經先跟他打過招呼了,我要過來找他。

他坐在位子上,見到我現身,便說道:「請問上君專程前來所為何事?」

Q:妳怎麼稱呼他?

A:我稱他為青面鬼王,但其實魂魄並沒有名字,魂神其實沒有名字,當然他可以有自己的稱號,所以我會跟著其他魂魄稱他為「青面鬼王」。他有曾經生為人的時候的名字,不過我不會這麼稱他,因為那個名字並沒有意義,那只是他前生的名字而已,不能代表真正的他。

事實上,這位鬼王解決了人間一個很大的問題,他收留了多孤魂野鬼,他不會欺負這些孤魂野鬼,也不會控制他們,更不會命令他們替自己辦事情,而是提供一個穩定保護的環境供這些孤魂野鬼棲身。所以他們的存在也是天道所容許的,我尊重這個地方的存在,也尊重鬼王的慈悲心。

天道容許並尊重眾生各自的因緣,也就是所謂的「自由意志」,所以天道不會不允許這種鬼域的存在,也不會管這些魂魄決定留在這裡的決定。天道隨順眾生因緣,只是如果那些妖魔鬼怪的行為破壞眾生一定限度內的因緣和合或者已經擾亂了人間的能量平衡,我們才需要進入干預。否則,一般魂魄一定限度內的自然因緣流轉,我們不會多管。

Q:妳來這裡要做什麼?

A:我要來找一個魂魄,這個魂魄待在這個鬼域很久了,大概幾百年了。

Q:這片鬼域存在多久了?

A:我先不說這個,因為你們人類被困在一定時間範圍之內,所以我先不多說這部分。

Q:然後呢?

A:我告訴鬼王我要來他這裡找一個人,他對我說:「上君,您要來找這個人當然沒有問題,不過這個人要不要跟妳走就不是我能夠決定的了。我只是提供一個空間供這些魂魄進入休息,祂們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只要遵守我的界域當中的規矩,我不會趕祂們走,不過我可以把這個魂魄叫過來跟妳見面。但是祂要不要跟妳走,我不會管也管不了。」

我說:「我理解,我只是先來知會你一聲,因為這位魂魄現在居住在你的界域當中。」我向他表示,我等一下會去找那位魂魄,只是現在先來知會他。

鬼王回答:「沒有問題。」

接著,我又詢問鬼王:「那麼你自己現在有沒有想通一點了?你要不要上升了?」

以他的修為程度,只要他放下報仇的執著念頭,只要他放下怨恨、仇恨的心念,他就可以上升到天界。因為他的內心具有很大的慈悲心,否則他不會收留這麼多孤魂野鬼。

我告訴他:「如果你願意上去了,我也可以助你一臂之力。」所以我詢問他放下了沒有。

他嘆了口氣,說道:「上君,我還是放不下。我很努力,但是我還是放不下。」

我接著問:「你想想看,你試過幾次了?」

鬼王回答:「我曾經有過兩次很好的機會,我覺得我可以真正報仇,但是我還是放棄了那兩次的機會。」

Q:這是什麼意思?

A:他的意思是他曾經有兩次投胎的機會,可以投胎到前世仇人的家庭裡面,成為仇人的子女,或者是成為某一個仇人的親人,進行復仇的執念。

Q:了解,然後呢?

A:鬼王接著解釋:「因為那兩次機會還不足以將他們一網打盡,還不足以消弭我的心頭之恨,我認為那兩次投胎還不是最好的機會。」

我告訴他:「就算你真的投胎進入某一世報仇了,讓你的仇人在那一世得到應有的報應,他們也因此在那一世的一段時間過著很悲慘的生活;但是其實那也只是在那一世短暫且暫時的體驗而已。就像你曾經經歷因為被祂們誣陷導致家破人亡的苦,也只是你那一世暫時一段時間的經歷。而你在這個位子看著人間幾百年、幾千年的時間過去了,你也知道僅僅只是一世的報仇讓他們在那一世短暫地受苦,這些受苦的經歷也只是暫時的幻象,那麼你還不能放下你的仇恨嗎?」

鬼王露出痛苦的神情,說:

「上君,我就是沒有辦法放下這些仇恨。那一世我原本可以跟我的妻子及家人平平安安、和和樂樂享受富貴榮華、沒有遺憾的一生,我原本可以跟我那時親愛的家人過完沒有遺憾的圓滿人生,可是卻因為他們的破壞,我與那一世家人們的因緣就此消散,我再也無法聚合到完全一模一樣的因緣來圓滿那一世的遺憾。

而且我也一直找不到一個完全適合的投胎時機,讓我得以一次將所有仇人一網打盡,在一世的時間之內報得一箭之仇。我一直找啊找,等啊等,就是沒有等到一個最好的投胎時機得以報復全部的仇人。

雖然只是讓他們在某一世品嚐我曾經遭受的痛苦,雖然那也只是一世暫時的痛苦經歷,我知道就算他們受苦也只是短暫、暫時的一世及一段時間,就算這一切都是幻象,但是沒有得以以某一世的人生報仇雪恨,我真的很不甘心。」

Q:是的。

A:聽他說完,我只是點點頭,不再多說什麼:「希望下次再見面的時候,你可以放下得更多,或者已經完全放下,我們可以在天上見面。」

他對我拱手說道:「好,感謝上君的理解及開導。」

向他道別之後,我離開他的座前,進入鬼域尋找我要找的魂魄。當然,我也可以直接進入鬼域,不過這樣做很沒有禮貌,為了表示對於鬼王的尊重,我還是先來跟他打一聲招呼,順便也來看看他放下了沒有,可不可以升上天界。

Q:為什麼這個鬼王可以自己決定並尋找適合投胎的機會?

A:我剛剛說過他已經回復了一定程度的元神力量,也就是「第七識」的力量,或者說「自由意志」的力量,所以他具有足夠的力量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投胎或投胎到哪裡;因為他有修行,他可以自行決定。

Q:剛剛說這裡的魂魄可以互相結婚?

A:對,­可以。

Q:結婚後,他們會生育嗎?

A:不會,他們就是魂魄怎麼生?沒有肉體怎麼生?如果有其他鬼魂想來當祂們的小孩也可以,可是那也是假的啊,那個魂魄可以化成一個小嬰兒的外貌假扮他們的小孩,可是這樣沒有意義,來到這裡的鬼魂也不想演這種角色扮演的假象。

不過,他們之間想要成親或住在一起,只要是雙方合意的,鬼王不會管,魂魄可以自行決定。或者說如果這個魂魄的前生投胎為男性,可是現在他想要顯現女性的形象可不可以?可以啊,你想要變成什麼形象或某一世的形象都可以。不過,大部分的魂魄都會化成擁有很深執念的那一世的形象。在有限度的範圍內,他們也可以美化那一世的形象。

因為這些魂魄的「無明妄念」還很重,也就是「小我意識」還是很重,所以他們幾乎一定會顯現出某一世執念很重的形象,而且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可能只能稍微美化一下而已。這些鬼魂能夠在鬼城裡面過著想要過的生活,還是來自於這位鬼王慈悲的力量。

Q:這很像是來到這裡的鬼魂可以藉由鬼王的力量創造出自己的「內神化境」,在裡面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A:對,所以天道容許這個地方的存在,我們也不會來多管這裡面的事情。我尊重這個地方的存在,也尊重鬼王對於這些孤魂野鬼的照顧。

Q:這位青面鬼王有真的投胎去報仇過嗎?

A:我不說這個部分,因為這一切都是幻象,他要放下。因為所有的人、所有的靈魂(魂魄)所造作的一切因果業力最後都會回到自身靈魂的身上,必需自己承受。

因此,你們報不報仇、有沒有真的報到仇,事實上真的一點都不重要。你報了仇,你又再跟他結了一次惡因緣,你們之間因果業力的牽扯只是更加加深而已。而且,當你們報仇的時候,你們會報到剛剛好嗎?不會,報少了你會繼續報,報多了人家會來找你要。你們只會再結更多冤仇而已,所以你們只會一世又一世地冤冤相報何時了。

而什麼時候你們可以放下所有的仇恨,放下所有在這個幻境世界的無明妄想慾望,你才能夠真正從這個幻境人間當中的輪迴解脫,否則你們真的就只是冤冤相報何時了,沒有結束的一天,只能一直在幻境人間當中輪迴打轉,互相因果業力糾纏。

(五)寧願化為公雞的魂魄

Q:然後呢?

A:然後,我進入黑鐵城,也可以稱為「鬼城」。鬼城裡面並不是一處平面空間,裡面其實是立體交錯交疊的半物質空間,而且每一個魂魄都可以在自己的空間裡面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所以,進入鬼城之後,你看到的不會是一處平面城鎮空間,而是一種立體交錯的能量空間。也因為是以魂魄的型態進入,所以來到鬼城裡面的魂魄也不會因此迷路。你想找那一個魂魄,你自然就會找得到那個魂魄所居住的空間,你可以運用意念進入。

進入鬼城之後,這裡很像是許多團白霧交疊在一起,每一團白霧裡面就是一個魂魄自己的空間。有些空間會連結在一起,也許是一家人或一群魂魄聚在一起形成一個村落。如果想要獨居,自己形成一個獨立的空間也可以。魂魄之間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到對方的空間拜訪,當然也可以拒絕其他魂魄進入你的空間。

這裡面有十幾萬的魂魄,各自具有自己獨立的空間,互相交錯在這一處廣大的鬼城裡面。

Q:(引導至找到魂魄居住空間的時候)

A:這裡都是黑白的景色,昏昏暗暗的,有蜘蛛絲,陰涼,地上有爛掉的紅蘿蔔、菜葉、米糠,還有東倒西歪的竹簍。也有一間屋頂是茅草的磚造房屋,四周景致荒涼,沒有看到任何人。

這裡都是灰階的顏色,灰白黑的顏色,只有地上爛掉的紅蘿蔔呈現出比較慘澹的橘紅色。

有一隻公雞站在房屋旁邊的矮牆上,公雞也是灰階的顏色。矮牆看起來很破舊,地面鋪的石板也是破破舊舊的。這隻公雞的頭冠很大,這是一隻雄壯的公雞。

牠看著我,我也看著牠,地上的米糠及菜葉應該都是牠吃剩的。在公雞背後可以看得到矮牆外的農田,也都是一片灰白色的景致。

Q:然後呢?

A:公雞啼叫了一聲,然後從牠站著的矮牆後面突然跳出五、六隻母雞,在牠前方的地面啄食米糠,接著公雞開始「咯咯」大笑起來。

牠大笑的原因是覺得自己的惡作劇得逞了,牠覺得突然出現的好幾隻母雞應該有嚇到我,所以牠才高興地大笑起來。

我繼續看著這隻公雞,保持平靜,沒有任何反應。笑了一會兒,牠覺得沒什麼意思就停了下來,回復平靜的神情繼續跟我對視。

接下來,飛來一隻很大的蝙蝠站在公雞的旁邊,蝙蝠的體型跟公雞差不多大。牠們兩隻開始嘰嘰喳喳聊起天來,蝙蝠斜眼瞄了我一眼,然後問公雞:「這誰啊?她來這裡幹嘛?找你喔。」

公雞沒有回答,於是牠們沈默下來,一起站在矮牆上看著我。我也繼續看著牠們,地上的母雞則繼續啄食米糠。

Q:是的,然後呢?

A:然後,蝙蝠歪著頭問我:「妳是誰啊?妳來這裡做什麼?」

我回答:「我來找人。」

蝙蝠繼續問:「妳找誰?」

我說:「我來找一個是時候面對自己生命的人。」

蝙蝠疑惑地說:「我們這裡沒有人啊,我們都不是人啊,妳找錯地方了。」

我說:「前生是人。」

沈默了一會兒,大公雞突然開口:「我不是妳要找的人,妳要找的人不是我。」

我問牠:「你怎麼知道我要找的人不是你?」

大公雞嚴肅地回答:「我在這裡生活得很好,我不想出去,妳找錯人了。」

我說:「你跟別人有三世約定,而你現在卻躲在這裡,無法實現你們的三世約定,讓那個人困在三世約定的執著當中。時間到了,你應該要出去面對,你要處理這個因緣,既然曾經跟人家有過約定,你應該出去了結,否則你們兩個的魂魄會一直困在這種停滯的狀態。」

公雞答道:「我不想再見到那個人,也不想了結這個因緣。」

Q:是的。

A:我告訴牠:

「你們兩人曾經定下很深的靈魂契約,而你們才完成了一世半,你就逃跑了。你沒有面對並圓滿這個約定,躲在這裡,化為一隻公雞,以為這樣就不用面對過去是人間的因緣。

你讓另外一個人好幾世到處找你,讓你們兩個人都困在未完成約定的遺憾與怨憤當中。相對的,你也讓自己困在這裡不上不下的,你的魂魄離不開也無法提升,而外面那個到處找你的魂魄也困在某個狀態,無法提升,這對你們兩人都沒有好處。

如果你願意面對的話,你可以出去跟他說清楚,你們可以切斷曾經締結的三世約定,你要當面跟他說清楚,切斷約定,這樣你們之間的能量連結才會真正斷除。否則,你們締結的約定能量還是將你們兩人的魂魄牢牢地綁在一起,兩個人也因此被困在原地,無法提升,也無法離開現在停滯困頓的狀態。

也因為你們兩人被困在原地,你們之間因緣的連結也牽扯了其他許多魂魄,導致其他魂魄因為與你們之間未解的業力連結而困在他們自身無明頻率層面當中。一大群的魂魄因為你的逃避而被困在原來的心性頻率層面,無法提升。」

公雞不以為然地反駁:「怎麼可能?個人因緣各自受,我在這裡好好地過自己平靜的日子,那個人或其他人他們能不能夠提升關我什麼事。我自己的因緣、因果業力自己負責,其他人自己的因緣及因果業力當然也是由祂們自己負責,怎麼可能因為我的一個決定就會影響其他人的無明業力無法解決,讓他們被困在某一個層面無法提升。」

我對公雞說:

「是不是真的,你跟我出看看不就知道了。如果你願意面對,了結這個約定,我也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但是你要下定決心願意面對,否則現在有一大群魂魄因為你們被困在某種狀態而無法出離。

而你一直躲在鬼域當中,你其實只是把自己困在這裡面,你還要困多久?繼續困在這裡,你完全無法提升。你把自己幻化成一隻公雞,過著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相同生活,你以為就可以不用面對前世當人的因緣了嗎?

你把自己困在這裡,幻化成一隻公雞的外型,過著你認為逍遙自在、無憂無慮、不用負任何責任的生活多久了?」

牠回答:「我不管多久了,總之這種生活我覺得很自在。」

我繼續問:「那麼你還要這樣子過多久?」

Q:牠這樣化成公雞在這裡過多久了?

A:人間三百多年了。

Q:然後呢?

A:我繼續勸牠:

「你跟我出去看一看,如果你還是不願意面對,我會再送你回來。我無法強迫你面對,我只是給你一個可以重新做決定的機會。

你可以先跟我出去看一看,如果你還是不願意面對,我會送你回來。你可以繼續在這裡當一隻公雞,過著你逍遙自在的日子,百年、千年、萬年、千萬億年都可以。

但是,你當時的三世約定的能量連結還是仍然存在,總有一天,你還是得出去面對、做決斷。你繼續躲在這裡,卻牽連了許多魂魄困在某個層面,無法提升。

事實上,這樣的日子並沒有讓你的內心感到真正的快樂,你只是逃避、欺騙自己這樣的日子很快樂、很自在。而那些跟你有因緣的人也因此被困在自身的無明妄念當中,你們糾纏在彼此的因果業力當中,全都無法超脫。」

Q:公雞怎麼回答?

A:牠說:「上仙,請容許我想一想。」

我說:「好的,你可以好好想一想,願意的話,我可以先帶你出去看一看,了解整個狀況。」

Q:那隻蝙蝠是什麼呢?

A:他也是躲在這裡逃避自己生命的鬼魂,在這裡化成蝙蝠的外型,他感到比較開心、自在。因為靈魂(魂魄)本來就沒有真正的形象,他們可以自己選擇想要呈現什麼樣的形象。

Q:那些母雞呢?

A:那些母雞不是鬼魂,只是那隻公雞變現出來的幻象而已,為了陪伴公雞在這處幻境裡面生活。

就像是這裡的房子、矮牆及農田,也是這隻公雞藉由鬼王的力量所幻化出來的幻象一樣。這處空間其實是公雞創造出來的一個幻象世界,讓牠可以在裡面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而那隻蝙蝠則是住在另外一團白霧當中的鬼魂,牠跟公雞是朋友,時常會過來公雞的空間裡面跟牠聊天。

Q:然後呢?

A:站在一旁的蝙蝠幫腔地說:「這位上仙妳也管得太寬了,我們就只是在青面鬼王的庇蔭之下過著我們自己逍遙自在的日子,我們不去外面害人,而且我們也沒有得罪誰,我們就是來這裡避世,過我們自己的小日子,上仙妳何苦為難我們這些小魂魄?」

我告訴蝙蝠:「這位大德,如果你願意面對的話,我也可以幫助你面對你的因緣,幫助你快速提升心性,你也可以提升到天界生活,不一定要一直留在鬼域過著逃避因果業力的日子。總有一天,你還是得離開鬼域,而離開鬼域之後,你也必定需要面對你過去的因果業力。」

聽我說完,蝙蝠一臉無知,左顧右盼地說:「唉啊,妳說什麼我聽不到,我聽不到,上仙,妳說什麼我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只是一隻愚蠢無知的蝙蝠,整天在森林裡吃吃蚱蜢,在田裡挖挖肥美的蚯蚓,我就開心極了,我聽不懂上仙您在說什麼,啊,不說了,不說了。」演了一下之後,牠就急急忙忙飛走了,消失在這處空間當中。

Q:所以在鬼域當中不受到因果業力的影響?

A:只是暫時的,因為他們不去投胎,所以生命會像是停留在停滯的狀態。就好像是他們的魂魄還是被許多因果業力的繩索捆住,只是他們暫時不去解開,而是停留在原地不去理會這些繩索而已;可是繩索還是在的,不會因為他們不去面對就會自動解開。

留在鬼域裡面的魂魄只是讓自己困在原地,他們不去輪迴,也不去修行提升心性,藉以解決過去未竟的因緣及因果業力,那麼他們也只能困在原地。總有一天,當他們離開鬼域之後,他們還是得面對過去的因緣,他們還是得進入因果。

也就是他們的「魄」----包圍著「魂」周圍的無明妄想的染污能量----還是很厚重,他們進入了自己的無明妄想,只是他們不想面對,於是選擇進入鬼域,不願意繼續面對並處理自己的因果業力。那麼這些染污能量的「魄」無法破除,他們還是會被困在這些無明當中,無法離開這個無明妄念的幻境當中。

這些鬼魂其實跟鬼王的情況是一樣的,他們只是逃避生命,延緩繼續投胎,延緩解開未竟的因果業力;他們不想面對業力,也不想提升心性,他們其實只是讓自己的生命停滯不前,對於自身魂魄的提升一點幫助都沒有,他們其實是困在這裡。

Q:好的,然後呢?那隻大公雞考慮好了嗎?

A:我耐心地等牠考慮,考慮好了,牠的神色凝重,並且很慎重地詢問我:「上仙,妳保證當我看過了還是不想面對的時候,妳真的可以依照約定把我再送回來嗎?」

我告訴牠:「當然,我一定會把你再送回來。」

聽到我的保證之後,牠點點頭,說:「好吧,我相信上仙妳的承諾,我願意跟妳出去看一看。」

於是我將銀瓶拿出來,公雞也化成一顆渾濁的魂魄光球,然後我將這顆魂魄光球收到銀瓶裡面,離開鬼域。

Q:然後呢?

A:先到這裡,下次再說。

 

 

《 SC問答 》

Q:為什麼要讓她看到這一段?

SC:等之後的故事更完整了,你們就會知道了。

Q:有什麼要提醒她的嗎?

SC:繼續修煉,繼續了解自己的內在,繼續學習愛自己,繼續學習安撫自己的內心、內在小孩。

有什麼情緒都可以,沒關係,想哭就哭,想生氣就生氣,情緒要發出來;但是妳要去了解自己,然後要去安慰自己、安撫自己。一切你都可以自處,你要自己愛自己,自己支持自己,自己照顧自己,這就是過程,這就是成長的過程,這就是你回復靈魂完整的過程。

妳可以升起任何情緒,但是妳要懂得照顧自己、安撫自己,給自己足夠的支持及愛。妳才會越來越回到自己的內在,妳的靈魂才會越來越圓滿,妳會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強壯。

而不是忍住讓自己沒有任何情緒,這樣是不對的。所以,有情緒就去發出來,但是不是對別人發脾氣,而是去感受自己的情緒,發出來沒有關係。發出來是你要去發現自己的情緒,接受自己有情緒,並且讓自己的任何情緒流出來,但是不是對別人發脾氣。

生氣的時候,你就是感受自己的生氣。傷心的時候,你就是去感受自己的傷心,然後陪伴自己、安慰自己、包容自己。

妳現在會越來越了解即使你對別人發脾氣,事情也不會解決,因為那個人不懂,他們也改不了。而且你用發脾氣的方式也不對,對於事情的發展也不會有幫助。妳可以了解這個人的心態及行為,但是對別人發脾氣是不對的行為,因為他不懂,即便妳認為他的行為或心態不對,可是他們不會懂,因為他們現在的心性就是只到達這個程度,他們無法察覺自己的問題,也改不了。

但是,妳對他們發脾氣,妳的行為就是不對。妳可以生氣,但是不是對別人發脾氣。妳可以陪伴自己的生氣,了解自己在氣什麼,也了解那個人的行為及心態是不對的,所以妳在生氣。那麼妳就去照顧自己的情緒,發出來,陪伴自己的情緒。

妳很難過就去照顧自己難過的情緒,把這些難過的情緒發出來。但不是去對別人發脾氣,這是不對的行為喔,這個我沒有鼓勵她喔。

她要去學習,這就是成長、累積智慧的過程,慢慢去體會吧。這就是智慧的過程,這需要時間。因為過去沒有人教導你們如何面對自己的情緒,沒有人教過你們「你可以發脾氣,但是不是對別人發脾氣,而是你要發出自己的情緒,知道自己的生氣,也知道自己在氣什麼。」

你可以生氣,但是不是對別人發脾氣。

Q:好的,感謝SC。

 

《 十六 ( 上 )  節錄完畢》

 


 

《免責申明》

本催眠案例內容並不鼓勵及支持任何迷信及信仰,這些內容只是透過催眠得來的有關生命真相的參考訊息而已。故事當中的所有人物沒有任何類似可供參照的對象或形象,在歷史、民俗信仰及宗教上都沒有。

請不要將故事當中的主人翁與歷史或宗教上的形象劃上等號。

另外,本催眠案例之個案仍然過著一般人的平凡生活,是一位平常的上班族,不會通靈也沒有任何特殊能力。她本人更不會以源池君的名號出來說話、發表文章或招收信徒,也不會向外宣說自己前世是誰,更不會出來通靈、辦事情或開設任何靈性及修行課程。

除了催眠案例的呈現之外,絕對不會有任何相關源池君的訊息、人物及相關團體出現。如果有的話,那些訊息、人物及相關團體絕對與本人及當中的催眠個案無關。

在此申明,催眠案例當中的所有內容只是一種參考,提供另外一種層面以及更加寬廣的「生命真相」供大家參考,只是如此而已,敬請理解。

 

 


A26.png

目錄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一)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二)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三)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四)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五)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六)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七)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八)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九)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一)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二)(上)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二)(中)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二)(下)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三)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四)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五)(上)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五)(中)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五)()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六)(上)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六)(中)(待傳~)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六)(下)(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