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聆聽身體在告訴我什麼,也繼續以白光洗滌身體細胞,『排空』我已經不需要或者不屬於我的能量。

從頂輪開始洗滌每一個身體細胞,突然想到頭腦裡的中心點不是有一個所謂第三隻眼的松果體嗎,於是我問了我的松果體:

嘿,你在做什麼?你有打開嗎?

「不要煩我,我正在休息。」松果體感覺很有智慧,聲音很果斷。

你要不要打開來看一看啊?

「不開,我現在不想也不能打開。」

為什麼呢?不是很多人都打開了,而且打開之後,不是可以看到另外一個多彩多姿又不可思議的世界嗎?這樣不是會很有趣嗎?為什麼你不想打開?

「不要吵我,我正在休息。」松果體似乎覺得我打擾到它了,語氣有些冷淡與無奈,「妳現在時間還沒到,我不能打開。」

喔,好吧,其實我只是好奇問問看,沒想到松果體還真的願意回答我。

「當個平凡人就好,當個快樂、踏實的平凡人是妳目前最適合的體驗,妳就好好去體會妳的生活吧。」松果體很有耐心的又補了一句。

是的,是的,我會好好當一個平凡人,體會平凡人的幸福生活。

「好了,我需要安靜,你不要再吵我了。」松果體的語氣平和但有些冷,一副希望我趕快離開的樣子。

好的,好的,不吵你了,請繼續休息吧。

我想到之前與同學練習QHHT催眠的時候,SC也講過類似的話:『你們現在就是要來當一個『人』,你們現在是要來當一個『人』來散發你們的光、還有愛。你們就是要來演一個平凡人,從這些平凡的生活當中,從平凡的言行舉止當中,去散發你們的光和愛。』

好的,我會謹記松果體和SC的話,安心當一個平凡人,體驗平凡人的幸福與踏實,從平凡的言行舉止當中,去做我能夠盡力的所有事情。

接著,我的意識離開松果體,隨著白光往其他地方繼續清理身體細胞。

然後,我又想到,何不也去問候一下我的腦細胞?它們也就住於松果體的隔壁而已。於是我禮貌地詢問了腦細胞:你們現在感覺如何?

「妳太久沒用我們了,我們現在好鈍!」

啊!我很訝異它們竟然這麼回答我。腦細胞們的聲音聽起來很緩慢、很沈重,像是老牛拖車拖不動還有些喘不過氣來的那種感覺。

「對啊,因為妳最近都不動腦子了,我們太久沒有運動了,反應都變慢了啊!」

我很緊張,那我要怎麼辦才能讓你們動起來?

「背九九乘法表吧,動一動我們腦細胞。」

噢,這麼簡單。這有什麼困難的?九九乘法表從小背到大,日常生活中也還會運用得到,我想自己一定可以很快就默念出來,而且一定能夠像小時候一樣如同行雲流水般不費吹灰之力地背得滾瓜爛熟。

沒想到,我的腦袋真的很久不用,開始有些生鏽了。我竟然背得很不順,而且還要想一下才能繼續下去。

我很驚訝,可不希望以後得到老年癡呆啊。沒想到遠離痛苦的考生生活十幾年之後,我的頭腦竟然會變得如此遲鈍。

我又趕緊問腦細胞們:那麼,我要如何維持頭腦的靈活度?

「有空多用啊,如果沒機會動腦的話,背背九九乘法表也會是一個很好的辦法。」

喔,是的。

連續背了兩天,還是不太順暢。我在心裡提醒自己,平時記得的時候,就在心裡默念九九乘法表,當做是頭腦運動囉。

原來不只身體需要運動,有空的時候,也要讓頭腦動一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