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ddf6c7823f9f45021c2f894e32df23.jpg


《 閱讀建議 》

本系列催眠訊息只是另外一種描述人類歷史的參考訊息,只是參考。如果相關內容與您的內在不相應,請放下這些訊息。請記得,你所專注的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請專注在你熱情所在與喜悅之處,放下這些不相應的吧。

請不需要相信接下來文中的任何訊息,如果有某些文字或片段觸動了你內在深處的記憶,請當成一種參考,也許能夠讓您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發現自己的真相?

我們並非只是這具人類肉體而已,我們是更廣大的存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而已。

感謝您的理解~


 

*日期:2020.03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九、眾神的戰爭

Q:妳看到什麼?

A:戶外有一輪很大、很明亮的圓盤狀月光。我站在一處圓形的室內空間,室內中央還是那一隻貓頭鷹,牠仍舊站在銀色樹幹上面,背後發著亮光的就是那一輪戶外的明月。

我向牠問好,牠說:「繼續吧。」我注視牠的雙眼,牠的眼睛開始變成柔和的淺藍色,好像星空還是水晶。然後,牠的眼睛中央開始出現緩慢漩渦,專注在那漩渦當中,我的意識也跟著掉進另外一個時空。

Q:妳到了哪裡?

A:這裡是一處靜謐夜晚的夜空下,氣溫微涼,月亮還蠻大的,月光柔和。我站在一處森林入口處,背後是一片廣大的樹林,前方則是平坦的草地,還有一條河流。

我覺得我現在長得很高大。在我旁邊有一棵高大的樹木,樹木的旁邊有一條河流。樹上站著一隻灰藍色的貓頭鷹,貓頭鷹的背後是一輪很大的明月。月光柔和,周遭一片寧靜。

貓頭鷹的眼睛還是深藍色的,我正在跟牠講話。雖然牠站在靠近樹梢的樹幹上面,但是我現在的身高比樹木還要高,所以我跟貓頭鷹算是平視地一起聊天。

Q:妳現在的長相如何?穿著?妳如何感知妳的身體?

A:我覺得我的全身穿著銀色盔甲,裡面是白色長袍,這個身體應該是女性。偏白色會發亮的皮膚,五官就很像希臘雕像那一種,眼睛是銀灰色,銀色捲捲的長髮。

我的手上拿著銀色長劍,還有一個銀色盾牌,看起來很有力量。我可以運用這支長劍發出我的力量,發射出像雷電般的力量、光的力量。這是在戰爭前夕,我在跟貓頭鷹說話,牠是我的朋友。

Q:戰爭前夕,什麼樣的戰爭?

A:神族之間的戰爭,我也是神族的一員。

Q:妳說貓頭鷹是妳的朋友?

A:對,牠是我的好朋友。今天的月亮很大、很漂亮,月明星稀,天空的中央有一顆很亮的星星,閃耀著星光。

我跟貓頭鷹說:「不可以這樣,不能再讓那些傢伙亂搞下去了。」我不贊同他們的行為。

貓頭鷹告訴我:「是因為能量的變化。」

我說:「就算能量變化,他們還是可以改變想法,不能把能量變化當作藉口,是因為如此才導致他們的心靈下墮,沈溺於慾望當中而無法自拔。也沒有這麼困難,就是把該做的事情好好完成,將前代先輩交付給我們的工作繼續完成就好了,有這麼難嗎?該做的事情好好做完,有這麼難嗎?」

我不懂,我們就是把前代祖先交付的工作好好完成不就好了嗎?有這麼困難嗎?不能歸咎於是因為這個地區能量的變化,才會導致他們沈溺於慾望而無法自拔,不能找藉口,沒有什麼藉口。就是把該做的事情好好完成,有什麼困難的?

我不是很理解,就是把該做事情做好就好了,有什麼好難以抉擇?我不曉得那些傢伙在想什麼,我很不以為然,而且很不高興。我不同意他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我正在跟我的貓頭鷹朋友討論。

Q:「他們」是誰?

A:墮落的神族。

Q:妳說的「前代祖先交代下來的工作」是什麼?

A:人類基因改造計畫。

Q:什麼樣的能量變化,導致妳的這些神族同伴墮落?

A……不知道,沒有訊息。

Q:妳可以問問貓頭鷹嗎?

A:好,我問貓頭鷹,「為什麼這些神族墮落了呢?」

貓頭鷹的眼神顯露出悲傷,語重心長地告訴我:

「因為包括這顆星球的某一小部份的宇宙地區因為星球運轉的關係,遠離了這個銀河的中央太陽。以整個銀河系來說,包括這顆星球的這一小部分地區現在開始處於銀河系中央太陽的最遠處,中央太陽照不到,就像是處於中央太陽的寒冬時期,因此能量相對沈重。」

Q:什麼是「中央太陽」?

A:銀河系中心的大恆星就是中央太陽,銀河系中央太陽會接收來自宇宙中心傳送的源頭之光,然後再傳送給銀河系所有的星球與地區。

Q:這段遠離銀河系中央太陽的寒冬時期會有多久?

A:三萬多年,現在只是初期而已。

因為中央太陽傳送的是來自於源頭的光,以致於現在源頭的光來到這顆星球沒有這麼多了,所以我的某些神族同伴們因而不那麼清醒了,開始陷入肉體上的慾望,才會因而產生比較、競爭的心態,產生私欲。

他們不想再幫助人類載具變得跟他們一樣,所以他們去調整人類載具的基因,讓人類載具在靈魂進駐之後沒有辦法產生相對的能力可以與神族抗衡,這樣他們才能夠奴役人類。

那些傢伙開始劃定自己的勢力範圍,圈地,圈自己的勢力範圍。然後命令那些勢力範圍內的人類族群聽命於他們,供奉他們為主神。他們在玩幼稚的話分領域的遊戲。

我覺得非常幼稚,很像小朋友的幼稚遊戲。就是我畫一個圈,這裡是我的城市,那邊是你的地盤。我這邊的人類只能聽我的,不能聽你的,不能供奉你。

他們也在各自的城市建造自己的神廟,並且在神廟當中接受人類的崇拜與供養。這是在搞什麼?他們怎麼在玩這種遊戲呢?

原本我們都是分工合作,各自做自己可以做的幫助人類進化的工作。我們會各自與人類接觸,各自引導我們所在的這整個地區的人類過著在大自然中平衡和諧的生活。我們之間沒有上下之分,也沒有分哪一個地區的人類是由誰負責,沒有,大家都是一起工作,互相分工合作。

可是這些傢伙竟然開始玩這種圈地、佔地盤的遊戲?劃分自己的領域,然後命令人類做一些滿足自己慾望的事情。

Q:這麼做這些神族能得到什麼?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A:我已經好一陣子、應該有好幾百年沒有來到地表的人類世界了。我發現在城市裡的那些人類沒有按照原有的計畫繼續進化,反而還退化了,我覺得很奇怪,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他們在亂搞。

Q:為什麼妳好幾百年沒有來到人類世界了?妳去了哪裡?

A:我有三百年沒有來了,我現在才回來。我在我的居所進入另外一種心靈狀態,我們神族的居所在另外一處空間,跟人類世界不同,但是還是在這顆星球。我們可以隨時過來人類世界,但不是在地表的人類世界的同一個空間。

我在我的居所裡面讓我的心靈休息,有點類似是你們現代人以為的「入定」。我讓我的心靈進入與天地萬物合一的狀態,進入另外一種心靈狀態休息、連結。這樣可以讓我的肉體存在得更久,讓我的能量保持平衡,這樣我才能夠以我現在擁有的肉體存活得夠久,讓我足以完成我的工作。

在我入定之前,人類在其他神族同伴的呵護之下過得很好,也按照計畫持續成長。我們的工作很像是培育、照顧這些人類種子,讓他們復甦,越來越能夠與進駐的靈魂更加融合,讓進駐於人類肉體的靈魂越來越清醒,幫助人類過著與大自然平衡和諧的生活,接受這顆星球的滋養。

因為這顆星球也正在幫助這些受傷的靈魂,在靈魂進駐人類肉體當中的時候,在大自然當中過著平衡和諧的生活的同時,將源頭的能量注入這些靈魂當中。如此,也是在幫助這些受傷的靈魂清醒,幫助靈魂連結源頭的能量。

Q:然後呢?

A:我們傳承這樣的工作已經好幾代了,從第一代開始到我們這一代,我們接續前代祖先的工作。我們都是同一族的神族,沒有跟人類混血。我們這個時候的神族還沒有跟人類混血,我們還是純種神族。

過去,我們是所有的神族一起跟人類相互交流,一邊做基因改善的工作。我們神族還是有自己的生活,不過還是會與人類交流,而且是一種和諧、充滿愛的交流。

但是入定回來之後,我很不高興,那些傢伙在幹什麼?有一些神族的想法改變了,所以他們開始圈地、玩遊戲。

他們也會讓各自城市的人類產生戰爭,比較誰把這些人類教導、訓練得比較好、比較強壯。比較誰的人類的體力和智慧比較高,他們在玩遊戲。把人類當成自己的玩具,很像你們人類的賽馬一樣,看你的馬養得比較好,還是我的馬養得比較好,然後比比看誰的馬跑得比較快。

他們也是一樣,看看誰的人類養得比較強壯,城市比較富庶,武器、戰力比較精良。所以他們會讓自己的人類跟其他城市的人類戰爭,看誰的人類可以勝利。他們只是在玩遊戲而已。

Q:這樣的戰爭不是會有損傷嗎,人類、食物、城市都會遭到破壞與傷亡,這樣對這些神有什麼好處?

A:我們不需要吃東西,不是真的需要人類供奉。他們命令人類供奉他們食物、吃東西、飲酒只是為了有趣,他們只是為了展現自己所擁有的人類城市的富裕,為了展現自己的權利。其實我們不需要人類供養的任何物品,他們把人類當成自己的玩具,但是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我覺得這些傢伙很糟糕,我正在跟我的貓頭鷹朋友說。

Q:妳如何稱呼這隻貓頭鷹?

A:我的朋友,我尊敬的朋友,牠是從另外一個世界來的。

Q:牠從哪裡來?也跟妳的祖先來自同一顆星球嗎?

A:不同。牠是從「中央精靈界」來到地球觀察的觀察員,牠是精靈界的,中央精靈界,你知道中央精靈界嗎?

Q:不知道,什麼是「中央精靈界」?

A:中央精靈界在這個宇宙的中心,他們跟這個宇宙的每一顆星球都有連結,牠過來觀察、照顧這顆星球。因為有很多受傷的靈魂被安置在這顆星球休養,所以牠來看看這裡有什麼需要幫忙,牠算是來守護這些靈魂。

如果在這個宇宙體驗的靈魂要回到源頭,他們可以從宇宙中心回到源頭。而牠(貓頭鷹)就是從宇宙中心過來這裡,照顧這顆星球上所有的靈魂。

牠只是化成一隻貓頭鷹的外貌而已,牠喜歡也習慣這種造型。牠很有智慧,也知道宇宙所有的事情,所以我會稱牠是我尊敬的朋友。

Q:然後呢?為什麼你們神族要發生戰爭?妳剛剛說現在是神族戰爭的前夕。

A:回來之後,我到地表察看了一下,然後呼喚我的貓頭鷹朋友,詢問這段期間發生的事情。得知某些神族同伴的墮落狀況之後,我回到神族居住的空間(可以說在地表的天空的另外一個空間)拜訪一些神族的朋友們,他們並沒有參與佔領人類城市、圈地的遊戲。

我來到我們常常聚會的地方,大概五、六個同伴,有男有女。我們圍坐在一張白色大理石不規則的圓桌旁,周圍都是像白雲一樣的能量空間。他們的長相也都跟我差不多,都是淺色頭髮、淺色瞳孔,皮膚也都是銀白色。

他們表示很無奈,他們也曾經規勸過那些墮落的同伴,不過也管不了他們。在神族當中,我們每一個人的力量都相當,沒有上下之分,誰也不聽誰的。就算認為其他人不應該如此玩弄人類,我們也無法阻止,因為我們擁有的力量都差不多。

那些墮落同伴也只是佔領、劃分了某些部份的土地而已,他們建立具有神殿的城市並沒有擴及於我們負責的整個地區。在他們劃分領地之後,他們也同時改變範圍內的人類基因,讓那些人類的基因開始退化,降低這些人類載具的發展程度。

而其他沒有被這些墮落神族佔領的土地,在我這些同伴的保護、照顧之下,生活在其上的人類仍然按照我們前代祖先的計畫持續基因進化,繼續成長茁壯。這些地區並沒有建立城市,更沒有興建神廟,也不需要供養任何主神。

因此,我們與其他墮落的神族之間就產生了一種角力的抗爭。我們分成兩派,一派認為我們必須接續祖先交付的工作,繼續幫助人類基因進化,讓人類跟我們越來越接近。

另外一派則認為不能讓人類載具進化得跟神族一樣,與神族擁有同等能力,這樣神族才能一直維持我們這個族群至高無上的優勢與權利。

但是,我很不解,你們讓這些人類載具退化,變成你們的玩具,這樣有什麼意義?這樣的遊戲有什麼好玩?

本質上,這些進入人類載具的靈魂跟我們沒有不一樣。靈魂都是一樣的,我們都具有相同的本質。而我們來到這顆星球,為的是幫助這些靈魂回復本質,所以我們才要過來改善人類載具的基因,讓他們進化,並且幫助他們過一種與這顆星球的大自然平衡和諧的生活。

而他們現在反而開始在玩弄這些人類,這樣有什麼意義?他們覺得這是一種有趣的體驗,但是他們只是在玩弄、奴役這些靈魂。我們其他同伴都感到非常不以為然。我們覺得很奇怪,這樣有什麼好玩的?

Q:「持續進化的人類族群」與「退化的人類族群」有什麼不同嗎?

A:持續進化且基因跟我們神族比較相近的人類族群的身形會比較高大,退化的人類族群則比較矮小。所以那些退化、比較矮小的人類會稱沒有退化的人類為巨人。

這些巨人是一群美麗、平衡的種族,我們正在讓他們慢慢成長得跟我們越來越接近。因為這個星球上的人類曾經退化得太過嚴重,所以我們無法讓他們在短時間內基因進展得太快,這樣他們會不適應這顆星球的物質環境。

相對於那些基因退化的人類,這些巨人種族比較高大,比較有智慧,心靈也比較平衡。所以他們沒有獸性,心中沒有暴力,充滿和平與愛,活在與大自然融合的平衡生活當中。

他們可以心靈感應,也可以瞬間移動,不會生病,也幾乎不會老化。吃一點點水果、穀物或喝一點泉水就可以生存,不需要很多食物,他們過著平衡和諧的聚落生活。

我們跟這些巨人族群就像是朋友或照顧者一樣的關係,我們會跟他們交流、相處、教導他們知識,幫助他們提升心靈。我們可以說是在培養他們,讓他們跟我們越來越融合,所以我們不會讓他們崇拜我們、供養我們或者聽命於我們。

也因為他們心中沒有獸性,不知什麼是暴力,所以他們無法打仗,他們的認知當中沒有戰爭這樣的事情。所以,他們無法和退化的人類種族生存在一起。我們將這些巨人族與退化人類族群分開來;也可以說這些美麗、平衡的巨人種族在我們的保護之下,生活在我們保護的地表區域裡面。

否則,以他們純淨的心靈,他們無法應付退化的人類族群所產生的欺騙、競爭與暴力行為。我們照顧的這些巨人種族生活在美麗、和諧的大自然裡面,他們可以和大地、植物、動物溝通,和平相處。他們就算遇到野獸,野獸也不會攻擊他們。

而那些基因退化、比較矮小的人類種族居住在城市裡面,在城市建立神廟,供奉他們的主神。他們需要吃比較多的東西,因為被教導種植、狩獵,也開始彼此競爭,積累財富。他們無法心靈溝通,也不會瞬間移動,他們沒有你們所謂的任何超能力。

然而,雖然我們的巨人種族具有一定程度的超能力,可是因為他們的心中沒有暴力、欺騙,也沒有競爭,因此無法與基因退化的人類種族生活在一起,他們會對抗不了,而且應該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被退化人類消滅殆盡了吧。

所以,我們不會讓他們跟退化人類多接觸,而是將兩種人類族群隔絕,各自生活在不同的區域範圍。不過,長久下來,這樣的隔絕與分裂也不是辦法,這樣的兩種性質相反的人類族群絕對無法和平共存在這顆星球地表上面。

Q:這時候的人類族群如何繁衍後代?

A:一邊比較像野獸交媾產生下一代,一邊是充滿愛的性行為產生下一代,兩邊不一樣。

如果男女結合並配合深層的靜心,兩人將會進入一種很深層地貼近靈魂的結合,這種性行為的結合是意識層面上的結合,會產生平衡、和諧的合一能量,這樣的性行為同樣能夠幫助靈魂回復平衡。

然而,如果只是陷入肉體上的發洩慾望,或者只是產生下一代的性行為,這種性行為並不是在很深的意識當中融合,無法讓靈魂產生平衡與療癒的效果。

這兩種性行為所造成的靈魂上的平衡能量完全不同,因而所產生的下一代……也就是靈魂進駐於該受精卵的品質也會不一樣。

因此,兩邊不同結合品質所產生出來的下一代,一邊就會越來越獸性,越來越沈溺於肉體化的物質慾望;一邊則越來越歸於意識中心,越來越趨向於心靈平衡與和諧,以致於完全沒有對抗暴力的能力。

所以,完全無法讓這兩種人類族群生活在一起,否則這一群平衡的人類種族將會被另外一群崇拜主神的人類種族所消滅。這樣的狀態必須被調整,否則我們原本的人類載具基因改造計畫不會成功。

Q:你們改造基因的時候,也會改變地球原生人類的膚色嗎?

A:原本地球原生種族都是同一種膚色,我們來了之後會依據我們的基因改造我們負責地區的原生人類種族,透過與我們的基因融合,讓他們的基因跟我們越來越相近。一代一代之後慢慢地轉變之後,他們的膚色當然也跟我們越來越接近,越來越偏向銀白色膚色。

Q:為什麼你們稱自己為「神族」?

A:我們沒有自稱為「神族」,我們就是某一顆星球過來的類人種族。只是因為人類稱呼我們為「神」,你們所流傳下來的歷史、神話故事中也稱我們為「神」,所以我如此描述你才會瞭解我在說什麼。

Q:好的,然後呢?

A:這顆星球(地球)其他地區的神族也產生同樣的墮落,他們也跟我們這一區一樣,某部分的神族內心開始墮落,開始奴役、控制他們原本應該照顧、培養的人類,降低人類載具的基因進展,讓人類開始退化,然後崇拜他們為「神」。

而像我們仍舊保持頭腦清醒,還是繼續堅守祖先傳承下來的計畫目的的「神族」,或者說我們這些清醒的「地外生命」的第三代、第四代的人數其實算是少數;墮落的比較多。

也就是說,地表上各地區幾乎都分裂成兩個「神族」,各自守護各自改造基因的「人類種族」。而這兩種不同性質的人類種族絕對不可能長久和平共存,不可能。這與原先我們祖先來到地球的幫助人類種子提升基因的改造計畫完全背道而馳。

分裂之後,我們兩邊經常產生發生爭執,歧見也越來越大。他們的人數比我們多,我們這些清醒的「神族」算是少數。

Q:有多少?妳剛剛說有妳和妳的五、六個朋友是清醒的,還有其他的神族也是清醒的嗎?

A:有,當然不只我們五、六個,清醒的同伴比這個數量還多。但是多少我不能說,只是墮落的神族人數比較多。

Q:你們這區的神族大概有多少人?

A:神族的人數有多少也不適合告訴你。

Q:然後呢?

A:我跟我的神族朋友們討論,大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們與其他墮落的神族力量都相當,誰也無法阻止誰。

但是我們大家的心裡都有數,也有所準備,我們遲早終需一戰。兩邊的神族的戰爭勢必得發生,否則這樣的僵局永遠無法解決。

我們不同意他們的作法,他們也不願意改變。但是地表空間只有一個,也不可能永遠分隔兩種人類族群。我們這個區域就這麼大而已,遲早會發生摩擦與衝突。神族之間的戰爭勢必得發生,因為我們也不是沒打過。

Q:接下來呢?

A:之後的某一天,那些墮落神族為了擴大他們的勢力範圍,於是企圖毀滅我們保護的這一群平衡、美麗、比較高等的人類種族,他們想要過來毀滅我們培育的高等人類種族。所以我們神族正式分裂成兩派,開始神族之間的戰爭。

Q:妳有去找過那些墮落神族談過嗎?

A:我曾經去找過他們,那些墮落神族男女都有,我們大家都互相認識,反正神族也就這些人。但是只要我們去找他們討論,每次都是不歡而散。他們已經落入個人的慾望當中,講不通。

我們力量相當,常常講沒兩句就吵起來,誰也不服氣誰。不過,因為我可以進入另外一種心靈狀態,我的力量很強大,但是其他人也不會跟我差太多。我們兩邊的力量相當,他們也不敢欺負我們,只是對於人類進展的看法不同而已。所以,戰爭一定是避免不了的。

Q:你們神族會死亡嗎?

A:當然,我們也是類人種族,大概可以活三千年左右,我們還是會死亡。

Q:你們神族有類似一個領導者這樣的角色嗎?

A:沒有,我們就是一個群體各司其職,每個人做自己擅長的事情。一起照顧人類,不過還是各過各的生活,也可以互相結婚生子,是一種平衡的群體結構,沒有特別的領導者,也不需要一個領導者。

所以,我們這些清醒的神族才會不瞭解那些墮落的同伴在想什麼?你們是想要當老大、被人類崇拜、高高在上的是要做什麼?有什麼意義?

我們的群體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與上下關係,他們突然想玩這樣的遊戲是要幹什麼?有什麼意義?一點意義都沒有。

Q:你們會想要回到原本居住的星球嗎?

A:不會,我已經是第三、四代了,我本來就出生在這顆星球,我們的祖先來到這裡就是要來跟人類融合,居住在這顆星球。我也是這顆星球上的生命啊,我出生在這裡,這裡也是我的家鄉,我們不會想要回去。

對我們來說,這只是靈魂進入宇宙之後,選擇進入某一星球或層面的肉體體驗,只是暫時體驗某一種生命體驗而已,因此生活在哪一顆星球都沒有差別。在這顆星球生活也很好啊,不會想要回去。我們就是接續祖先的工作,沒有什麼不好。

Q:你們如何戰爭?

A:能量上的戰爭,雷、電、光的戰爭。

Q:然後呢?

A……好像還沒有要讓我看。我還是站在夜空下的樹林外面,貓頭鷹站在我旁邊的樹上,我後方的樹林就是我們保護的人類族群居住的地方。現在還是開戰之前。

貓頭鷹告訴我:「不用責怪自己。就算妳之前三百年還是留在這裡,妳也無法改變這件事情的發生。發生這樣的轉變,對於這些靈魂的體驗也不一定是壞事。

因為我們可以擁有不一樣的體驗,也許與原先的計畫不一樣,但是人類靈魂與我們這些地外生命的下一代也許將會擁有不一樣的生命體驗,對於我們的靈魂發展而言,不一定是壞事。

我們可以從另外一個層面的體驗來體驗我們的生命,這不一定是壞事。只是這是一種轉變。不要自責,在這個轉變之下,我們可以盡我們的力量做我們認為對的事情,盡力就好了。

對於生命來說,這只會是另外一種體驗而已,沒有好壞。」

我嘆了一口氣,向貓頭鷹表示瞭解。但是,我覺得那些傢伙真的是吃飽了撐著沒事做嗎?就不能好好過日子,一定要搞這些事嗎?我真的不懂。

所以,我跟你說,我在那些居住在城市的人類當中並沒有所謂的神的名號,也沒有佔領自己的城市,更沒有被人類供奉為主神。那些在人類當中有名號的都是有佔地盤的,我們其他這些同伴並沒有。

當然,我們都有自己的稱呼、名字,可是我們不需要被崇拜、供養,高高在上自稱為神,我們不會這樣對待人類。我們就是照顧人類,與人類平等地互動、交流,像朋友一樣。

Q:妳之前說有一個轉折導致神族墮落,開始產生慾望而奴役人類,什麼樣的轉折呢?

A:我現在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應該是發生了什麼事,不然這些同伴的想法怎麼會變得如此墮落。

Q:妳可以問問貓頭鷹嗎?

A:牠說故事還會繼續,我以後就會知道。牠說沒有辦法今天一次催完,下次再從這裡繼續催眠下去,這一段歷史很長,也要給這個身體接受的時間。

Q:請問貓頭鷹,那些被供奉的墮落神族有我們熟知的名稱嗎?

A:就是希臘神話那些有名字出現的神,但是流傳下來的故事經過變形,又在漫長歲月中以訛傳訛之後,真相已經與你們知道的相差很多了。只能說你們可以從希臘神話中找到一些蛛絲馬跡,只是內容或名字已經與當初的真相差距非常多了,我也無法跟你一一詳述。

Q:好的,感謝貓頭鷹。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今天看到這一段?

SC:更深入瞭解真相,瞭解真相才能不活在無知的幻象當中,妳才能更清楚自己現在站在哪裡,妳才能因為知道真相而不讓自己活在幻象當中。妳會越來越瞭解真相,越來越知道自己是誰,不會忘記自己是什麼、是誰。

Q:什麼是銀河系的中央太陽?

SC:在這個宇宙裡有許多星系,每一個星系當中都有一顆中央太陽。而每一個星系的中央太陽都連結宇宙中心所傳送而來的源頭之光,然後再由中央太陽傳送至該星系的每一顆星球。

Q:還有什麼要提醒她的嗎?

SC:沒有,就讓故事繼續吧。

 

《節錄完畢》

 

 


Ao6.jpg

【目錄】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七)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九)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五)(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