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067288ac039e1c30e8ab3bad0e81c0.jpg

《 閱讀建議 》

本系列催眠訊息只是另外一種描述人類歷史的參考訊息,只是參考。如果相關內容與您的內在不相應,請放下這些訊息。請記得,你所專注的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請專注在你熱情所在與喜悅之處,放下這些不相應的吧。

請不需要相信接下來文中的任何訊息,如果有某些文字或片段觸動了你內在深處的記憶,請當成一種參考,也許能夠讓您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發現自己的真相?

我們並非只是這具人類肉體而已,我們是更廣大的存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而已。

感謝您的理解~


 

*日期:2020.03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二十五、意識連結宇宙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在一個半球形的石穴裡面,這裡是暗的,沒有亮光透進來。這裡算是涼爽乾燥,仔細聽的話,耳邊會傳來一直維持某種頻率的聲音。

Q:(詢問長相、穿著)

A:我沒有穿鞋,身上穿的還是白色希臘式長袍,中間繫著軟麻布編織的腰帶。手上戴著一串銀手鍊,上面有一顆刻著某種花紋的銀珠子。我還是那個女祭司,這次又回到女祭司的年代了。

Q:然後呢?

A:這個石穴不大,我現在站著,不過我的頭頂已經快貼到石穴穹頂了。石室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這裡也在我們神廟的範圍裡面。

Q:妳在這裡做什麼?

A:我要在這裡閉關,我現在坐在石室中間的石頭地板上面,雙腳盤坐。我們每隔一段期間都必須在這種密閉式的安靜空間沈靜我們的心靈,連結宇宙整體合一的狀態。

我坐在石室中間,調整我的呼吸,讓心靈越來越平靜,進入與整體宇宙的連結,然後我就可以開始連結星星的能量。

我可以將意識投射到整個宇宙,連結宇宙,因此我可以知道所有行星的狀況。我可以感受到所有的行星,行星之間的排列,各個星系的運轉情形。也可以感知地球位於銀河系的位置,銀河系在宇宙的運轉狀態,目前地球所處的星系運轉方位。

如果以小範圍來看,可以說我可以知道銀河系的時間運轉,以此計算出地球位於銀河系的時間狀態,得知目前地球距離銀河系中央太陽的寒冬期還要多久才能結束。

我可以計算出還需要多久的時間,地球才能再旋轉到可以直接照射到中央太陽的軌道上。只要將意識投射出去整個宇宙,然後將焦點移到銀河系運轉的狀態當中就可以計算得出來。

Q:還要多久呢?

A:以地球時間來看應該是還要三千六百五十二年四小時又三十二分六千分之十三秒,後面的數字就不說了。

計算出這段時間是多久之後,我們才能夠理解在這當中,我們需要做什麼樣的準備跟黑暗聯盟的對抗。而且,我們也可以知曉我們還有多少的能量可以運用,瞭解自己的實力。

因為行星的排列與運轉的方位,都會影響各種不同的能量來到地球的時間與強弱。我們可以依此計算出我們可以運用的能量狀態。相對的,我們也可以依此方式瞭解對方可以運用的能量與實力。

Q:那麼,我可以以此理解為你們現在這個年代距離我們現在(催眠時間的公元2020年)大約是3600年左右嗎?

A:可以這麼說,因為你們現在已經進入銀河系中央太陽可以照射得到的時間了。因為光已經來得夠多了,很多光也都投胎到人類當中了,所以現在這些訊息可以出來了。

Q:然後呢?

A:當我把意識調整到連結宇宙的時候,我也可以因此連結光的能量,就是銀河系中央太陽照射下來的能量,我可以直接連結。雖然目前地球無法直接照射得到,不過我可以運用心靈連結。

連結之後,我們才能夠發出我們的「靈魂之光」。

發出靈魂之光之後,我們才不會被黑暗聯盟所運用的相反作用力的力量所壓制。因為這兩種形成宇宙的力量是互相抗衡的,「光的力量」與「反面力量」相互抗衡,所以我們必須隨時強化連結「光的力量」。

雖然目前地球照不到中央太陽來的光,可是我們還是照得到太陽光,我們還是可以運用陽光的力量,這還是「光的力量」,只是沒有中央太陽直接連結下來的源頭之光那麼強大而已。

只是如果只運用陽光並不足以對抗目前黑暗聯盟可以連結得到的相對強大的「反面力量」,所以我們從小都必須學習運用這種沈靜心靈的方法連結宇宙,以此接收來自中央太陽的「光的力量」。

Q:這是什麼樣的方法?

A:這種方法就是讓我們回到「靈魂的狀態」,回到靈魂的狀態就是回到「整體狀態」。那麼我們當然就是跟整體連結在一起,跟整體連結在一起當然就是連結整個宇宙,連結源頭,所以我們也可以直接連結源頭的光。如此,我們才不會被黑暗能量所運用的「反面力量」所壓制。

Q:被黑暗能量壓制會產生什麼狀況?

A:我們會無法發出我們的「靈魂力量」,我們所謂的女神能力、超能力都會消失。也不是消失,就是會發揮不出來,當然也就無法跟他們抗衡了。

Q:通常一次的閉關會持續多久?

A:七天至十四天,不一定。有些人是七天,有些人十四天。看自己當下的靈魂狀態,自己可以決定。

因為處於這種與整體宇宙合一的狀態,內心充滿平靜與寧靜,這是一種意識全然融合在整體合一當中感受,完全感覺不到任何時間。

雖然七天或十四天完全不動,也不吃不喝,但是透過這樣的方式,我們的身體可以因為補充光而得到療癒,反而更加健康、有活力;並且也可以調整頻率到達比較高的狀態。

幫助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心靈更加平靜,提升靈魂回到「完整靈魂」更高頻率的狀態。讓我們的身心靈維持在和諧、平衡的狀態。

Q:是的,然後呢?

A:雖然我們每天的靜心也可以幫助連結「靈魂之光」,不過每隔一段時間,我們還是必須進入這種密閉式空間,讓我們能夠加強與靈魂、整體宇宙及整體合一的連結。

這一段長時間的閉關可以讓我們的身、心、靈維持在真正平衡的狀態當中。這是我們這些祭司、聖女祭司或者承接光的力量的人都會知曉的方法,不是只有我們聖女祭司而已。

坐在這裡閉起眼睛,靜下心來連結宇宙星空,我可以知道所有的行星,也知道行星的運轉及排列狀況。這是真實的連結,因為是意識融入到整體當下的狀態。

也可以說我是運用我的「靈魂之眼」去看到整個宇宙的真實狀況,感受銀河系運轉的真實情形。這當中,我自然可以在心裡知道每一顆行星之間的距離、相對的時間關係、運轉方式與所有細節。

我不需要特意計算出這些數字,只要連結整體宇宙,自然就可以知曉所有在這當中的各種細節,包括距離、方位與時間關係中的數字。

因為這就是靈魂本具的能力,靈魂就是這麼的強大,知曉所有的事情。靈魂本來就連結宇宙,靈魂與宇宙本來就是一體。靈魂原本就是知曉宇宙當中的所有事情。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現代人類無法想像為什麼古代文明可以留下超乎你們想像的巨大天文運算數字。其實很簡單,不需要做什麼複雜的測量及運算,直接連結靈魂之後,你什麼都可以知道,毫不費力。

只要你們與自己的靈魂連結暢通,每一個人類都可以知曉這些事情。

Q:你們會將這些文字記錄下來嗎?

A:不用,我們只要隨時連結就會知道了,記錄下來的作用不大。

只要是可以連結得到這種狀態的人,隨時都可以透過連結知曉這些數字。但是對於那些連結不到的人來說,知曉這些數字對他們的生命沒有意義,也不會產生任何幫助,所以將這些數字記錄下來並沒有意義。

況且,這是靈魂本具應有的基本能力與基本常識,雖然我們現在待在地球體驗,可是我們還是可以得知所有宇宙的知識。

只是現在大部分的人類的意識狀態被限制在很狹窄的生活範圍與型態之下,他們的心靈意識僅僅具焦在每日生活溫飽、滿足肉體基本慾望的狹小範圍內,他們活在頭腦小我所營造的幻象當中,以致於他們無法連結靈魂,無法知曉所有宇宙的知識。

對他們來說,這些有關宇宙的知識並不重要。但他們這種受限的心態與生活方式並非靈魂的真相。「靈魂」是宇宙性、整體性的存在,無法被侷限、禁錮在某一顆星球的物質肉體當中。

就算你只是暫時在這顆星球的物質世界體驗,你還是可以連結整體宇宙來體驗你在這顆星球的物質世界。

而不是把你自己困在這顆星球當中的某個物質世界的某個角落的某段時間當中,將你的喜怒哀樂完全具焦於滿足你所進入的物質肉體的基本慾望,以及與其他肉體之間頭腦式小我的互動關係當中。

這些只是因為你侷限了自己的「靈魂」而產生的錯覺,以為這就是生命的全部。這就是現在人類世界的真實狀態,「靈魂」遺忘了自己真正的狀態。

Q:然後呢?

A:所以,我們不太會留下什麼文字記錄,因為執行守衛者的工作同時,如果你需要知曉某些知識或訊息,你自然可以隨時連結得到,我們不會特意留下文字記錄。

其他地區的守衛者如果留下某些記錄,那是因為那種文字記錄的保留屬於他們那個地區的工作計畫。所以他們可能會有比較具體的石板、泥版或各種文字、圖畫的記錄保存下來。

我們這個地區大部分的祭司比較傾向留下能量式的訊息,例如將這些能量訊息埋藏在天然石頭、建築物或雕像當中。後世需要得到訊息的人類就會連結得到。

Q:你們知曉所有有關「靈魂」的知識?

A:這種連結宇宙的感受就是靈魂回到完整的狀態。在我們女祭司的訓練過程當中,我們都知曉「完整靈魂」的真實狀態,也知道「完整靈魂」有其相對應的另一半,我們被教導並知曉所有有關「靈魂」的知識與實際真相。

但是,我們也只能知曉一部份的事情,不是全部。就像是我不知道我的靈魂有沒有安排與雙生靈魂見面?或者我之後的命運會如何?這部分我們不會完全知道。

我們就是專注在祭司的工作與服務,各司其職,做我們可以做的守衛者的工作。雖然我們還維持著某部分的「神力」,但是我們還是被限制在某種層面與範圍當中。

我們現在並無法承接所有「神的能力」,無法發揮出所有的「靈魂力量」。因為我們現在所處的這種人類肉體的基因還是被調降到某一層面;雖然比起一般人類來說,我們的某些能力沒有被關掉,但是還是有一定的限制。

最主要也是因為目前現在地球還是處於銀河系中央太陽的寒冬期,所以我們的能力還是被限制在一定的範圍當中,因為我們真正能夠運用的「光的力量」沒又那麼多。相對的,黑暗聯盟可以使用的相反的「反面能量」也因此進來地球得比較多。

Q:什麼是與「光的力量」相反的「反面能量」?

A:這只是創造物質宇宙所形成兩種相反的力量,「光的能量」與「反面的」黑暗能量,我就稱為「黑暗能量」好了,相對於「光的力量」來說,這種相反力量沒有光,所以呈現出黑暗的狀態,所以我就先以「黑暗力量」稱呼了。

但是,必須強調的是,雖然我稱之為「黑暗能量」,但是這當中並沒有好壞、善惡的分別喔,沒有。能量都是中性的,沒有好壞、善惡的分別,沒有。

A11.png

就像我們會形容靈魂當中具有陰陽兩種能量,「陰」與「陽」也沒有好壞之分。陰陽兩種能量其實也是「光的能量」與「黑暗能量」在靈魂當中的說法,所以也可以說整個宇宙也是「陰陽相合」的狀態。

只是因為那一群黑暗聯盟運用這種沒有光的相反力量,也就是我稱之的「黑暗能量」去做惡,只是他們運用這種能量滿足他們奴役靈魂的邪惡慾望,但不代表這種能量就是不好的。

「光的能量」及「相反的沒有光的黑暗能量」這兩種能量只是不同而已,沒有好壞之分。

Q:在你們這個地區,所謂的「黑暗聯盟」勢力所建立的城市或國家,大概集中或分佈在哪些地方?

A:我只能說他們比較多在海的另外一邊,但是我們這個半島也不能說沒有。

Q:你們現在的勢力或者說分佈在地表範圍如何?

A:以目前整個地球來說,六四分,他們六,我們四。

Q:因為目前他們可以運用得到的「黑暗能量」比較多?

A:我也不能否認,事實上是如此。

Q:你們與黑暗聯盟的城市或國家有什麼不同?

A:他們就是集權國家,有國王、貴族、平民與奴隸的階級分別。而我們這裡是自由民主的議會政治,在我們這個地區沒有奴隸,沒有階級之分。這就是最大的不同,但是人民之間還是會相互交流與通商。

Q:上次守衛者聯盟當中也有埃及代表,可是埃及不是也有法老王、貴族這種集權式的君主制度嗎?

A:他們地區有他們的地區當時的情況而產生類似集權式的國家制度,不過他們這時候並沒有奴隸,人民都是平等的。他們還是「光」的一員,只是他們當時有他們那裡的發展情勢導致國家制度的形成。

Q:你們跟其他國家或城市之間會有戰爭嗎?

A:以前打過,不過已經很久沒有戰爭了。如果其他城市或國家要來攻打我們,我們也會應戰。我們城市有議會,也有軍隊。

Q:你們的神廟有神像嗎?是什麼樣的神像?

A:我們的神廟沒有神像,我們不供奉神,不信仰神,也沒有祭祀任何神。神廟當中只有連結地心中央的地球意識的大火盆,當中燃燒著藍綠色火焰,上次我說過的啊。

我們其實就是「知識守護者」,守護並保存所有關生命的知識。我會說我們那裡是「神廟」只是因為如此描述,你才會瞭解我在說什麼。因為歷史上,大部份人類都是稱我們這種地方為「神廟」,其實我們會稱這裡為「知識殿堂」。

Q:那麼你們這些聖女祭司對於一般民眾有什麼幫助?

A:我們可以保護這個地區不受到黑暗能量的攻擊,這部分以後有機會再說。另外,如果民眾的心靈或身體發生疾病的時候,或者身心靈極不平衡的時候會來找我們療癒,治療心靈與身體的不平衡。

每一個新生兒出生也都會先抱過來神廟,讓我們祝福。如果新生兒發生基因缺陷的問題,我們都可以幫忙調整到回復健康的基因狀態。所以我們這個地區不會出現身體有缺陷的人類。

不過,城市裡的居民只要與大自然和諧相處,身心靈平衡,其實他們也大多擁有療癒身體的能力。只是如果發生比較嚴重無法處理的狀況,他們才會來找我們聖女祭司。

Q:妳們也會調整人類的基因?

A:我們這些女祭司都有受過相關訓練,所以我們擁有調整基因的心靈能力。但是我們只能做局部範圍的調整,我們只能調整基因至回復平衡狀態而已,其他的我們無法多做。

Q:你們這一邊曾經有半人半神的人存在過嗎?

A:我們沒有創造出半人半神的國王或貴族階級。黑暗聯盟創造半人半神是為了讓黑暗靈魂可以進駐這些高於一般人類基因品質的肉體,讓他們得以管制、奴役其他人類。

相對而言,清醒神族這一邊所有的人類都是半人半神。我們雖然都被調降了基因,但是我們所有這一邊的人類的身體當中都擁有「光的基因」,而且我們當中並沒有高、低不同品質的分別。

所以如果以這種角度來看,我們這一邊的人類通通都是「半人半神」。

 

二十六、解除「靈魂契約」

Q:在你們的城市居住的,都是沒有簽訂「靈魂契約」的人類嗎?

A:以現在這一段期間,就是聖女祭司還守護著這個地區的這個時代,可以這麼說,沒錯。其他地區的守衛者所守護的地區也可以這麼說,沒錯。

Q:會有其他國家或城市的居民過來這裡請你們幫忙解除「靈魂契約」嗎?

A:不會,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曾經與黑暗能量簽過靈魂契約。

Q:在這個時候,你們守護的地區裡面會有人類被黑暗能量簽「靈魂契約」嗎?

A:在我們這個時候,城市與城市之間,或者與其他國之間,一般民眾的通商、遷移或通婚都沒有被禁止,民間的交流並沒有限制。雖然我們這個地區搬去黑暗能量控制的集權國家居住的人不多,或跟他們的人民通婚的人也不多,但是也不能說完全沒有。

如果這些人選擇信仰他們的宗教,當然就是會被簽「靈魂契約」了。如果有人去入他們的宗教,信仰他們供奉的神,他們就是跟那個「神」簽訂「靈魂契約」了。入教儀式就是簽訂「靈魂契約」的基本程序。

所以說,他們那些黑暗聯盟、墮落外星人成立的宗教都會設置某種強制性規定,如果你要跟他們國家的人民結婚,或者新生兒一生出來,一定得信仰他們的宗教,信仰他們的「神」。他們是強制規定信仰國家唯一宗教及神,他們不會讓你擁有任何自由選擇的權利與機會。

這就是那些墮落外星人假扮成「神」在欺騙、奴役人類的手段之一。

這就是那些「墮落神族」與「墮落外星人」所建立的宗教的主要特色,你們要懂得清楚分辨,瞭解嗎?這是非常重要的訊息。

而且他們這種宗教也很愛恐嚇民眾,「如果你們不信仰他們的神,你們就會下地獄,就會受到懲罰」。這也是這些墮落族群所設立的宗教才會出現的說法,你們也要懂得清楚分辨。

另外,有些佛教或其他各種信仰也會說什麼「喔,你不能謗佛、謗法、謗僧,不然你就會下地獄。」或者「喔,你不信某某神,就會受到報應。」的這些類似說法,恐嚇你們不准質疑他們的宗教教義、「神明」或任何宗教人員,這些也都是被「黑暗能量」污染過的宗教系統,你們也要懂得清楚分辨。

因此,當你皈依那個宗教,信仰那個宗教的那個「神」,你就是跟這個「神」、這個「墮落靈魂」、「墮落外星人」、「墮落的神」、「黑暗能量」簽下不平等的「靈魂契約」。

不過,這也是靈魂「自由意志」的選擇,如果有些人想與那個地方的人通婚,或者移居,或者加入他們的宗教,都是基於他們個人的決定與選擇,他們在「靈魂」上當然就是跟那些黑暗能量簽訂契約了。

這是「靈魂」自由的選擇,我們無從插手。

Q:如果新生兒被父母帶去受洗,這樣也算是簽「靈魂契約」?

A:對,只要他長大後還是信仰這個神,當然就是簽約了。如果他長大之後,不願意信仰這個神了,他還是可以依據個人的自由意志解除契約。

Q:那麼,你們對於已經簽訂「靈魂契約」而想要解除的人類,有什麼幫助的方法嗎?

A:也就是說,如果有人想要離開原本居住的國家或城市,或者想要再搬回來我們這個地區,並且不想繼續信仰原來的神,想要脫離那個宗教的時候,我們是可以協助他們解除「靈魂契約」。

我們會有一個簡單的「解除靈魂契約」的方法與儀式,運用這個方式,他們可以自己在家裡執行,或者來到神廟由我們幫他們執行也可以。

我們會先準備一盆清水,只要是乾淨的清水就可以,或者一杯也可以。在正中午的時候放置在太陽底下照射,讓這盆水吸收陽光,至少半小時的時間。

而這盆水放置在陽光下之前,必須事先受過祝福。祝福的儀式就是在心裡想像從你的心中發出一顆明亮的白色光球將這盆水整個包圍住。然後讓這盆水吸收陽光至少半小時。

因為我們這個時候,大部分我們這個地區的居民的身心靈普遍比較平衡,所以這個祝福的方式,他們都可以自行操作。有些居民可能比較沒有信心自己操作,或者想要保險一點,他們也可以過來神廟讓聖女祭司幫忙操作。

Q:然後呢?

A:半小時之後,我們會請這位想要解除契約的民眾站在陽光底下,面前擺著這盆已經照射半小時以上的清水。

我們會請他閉起眼睛,對自己內心的「靈魂之光」許下承諾,「我願意解除在所有時間曾經與任何控制我的『靈魂自由』的對象所簽訂的所有契約,我願意從我的『靈魂之光』深處,解除所有契約。」

如果這個人真的是打從心底真的願意解除「靈魂契約」,他真的是由個人自由意志發起真實意願的時候,他會真實感受到自己內心「心輪」中心處開始發出白色亮光。

原先可能是一小點白光,之後這一小點白光會越來越亮,越來越大,一直從心輪中間開始擴大、擴大、擴大,直到變成一顆明亮的白色光球包圍住他的整個身體。

過程當中,我們也會引導他將心輪裡的一小點白光擴大,想像這點白光不斷擴大,直到包住他的整個身體。我們會一起在旁邊運用能量祝福他,幫助他加強這個過程。

此時,因為他的內心真的願意解除「靈魂契約」,所以他就能夠以此種方式真正打開心中的「靈魂之光」。

解除「靈魂契約」就是將他曾經同意被黑暗能量設置包裹在「靈魂」外的「契約能量」消除,當這個包圍在「靈魂」外面的契約能量消除之後,這個人的「靈魂之光」才能夠打開,再度發散出來。

只有解除「靈魂契約」之後,他才能真正開始接觸自己的「靈魂」。

Q:是。

A:最重要的就是必需在正中午的大太陽底下做這件事情,我們會幫助他打開「靈魂之光」,並且以他自己的「靈魂之光」包圍住他整個身體,幫助他將「靈魂之光」穩固在他的身體裡面,幫助他的身、心、靈回復平衡。

之後,再讓他喝下在陽光下曬滿半小時,受到陽光祝福的水。或者,如果是一盆水的話,他可以喝下一些,並且利用剩下的水清洗身體。

兩種方法都可以,不過,喝下受到陽光祝福的水才是最主要的步驟。這代表運用「光」洗淨他的身體,將所有黑暗能量排出他的身體之外。

以上,就是「解除靈魂契約」的主要步驟。

Q:這種解除「靈魂契約」的步驟也可以自己在家裡做嗎?

A:主要還是你必須內心真的願意,你願意發出你的「自由意志」,不願意再被控制,你就可以解除任何曾經簽訂過的「靈魂契約」。

你可以自己執行,因為你的「靈魂之光」的力量無限強大。不需要任何人協助,也不需要其他輔助工具,就是一盆清水就可以了。

記住,「靈魂」的力量最大。你的「靈魂之光」具有無限力量,不要小看自己的「靈魂之光」。

Q:如果自己做了還是不放心,懷疑是否真的解除了,該怎麼辦呢?

A:因為人類被禁錮太久了,完全忘記自己的「靈魂之光」有多麼強大,這只是你們的誤解而已。

如果無法肯定自己是否真的解除契約了,你可以多做幾次也沒有關係。只要你的決心夠堅定,你一定可以依據自己的「自由意志」解除任何「靈魂契約」。

這就是宇宙法則之一,生命擁有絕對的「自由意志」。就算是那些黑暗能量也必須遵守這個宇宙法則,不然他們幹嘛大費周章,想盡各種方法與手段,誘騙人類跟他們簽訂「靈魂契約」,阻止人類想起靈魂,防止人類解除契約。

你必須先「同意」、「願意」,黑暗能量才能夠控制你。

如果你無法肯定真的已經解除契約,那麼你就要好好想一想,是不是你覺得信仰這個宗教、團體或某個人能夠讓你得到某些好處,而這些好處你不想放棄,或者你認為自己的力量不夠,不足以獨立承擔自己的人生。

你必須想清楚,釐清你心中的所有疑惑與誤解,從心底提起真實的意願,你一定能夠發出內在強大的「靈魂之光」,解除所有的「靈魂契約」。

並且,你不會受到任何懲罰,也不會下地獄,因為這就是宇宙「自由意志」法則的強大力量。黑暗能量也必須遵守宇宙法則,他們沒有那麼強大,他們的說詞都只是欺騙、恐嚇與控制人類的低等手段與伎倆而已。

Q:是的。

A:這個方式適用於任何你曾經信仰過的宗教;或者你去拜過的神;還是有去拜過某個神通者為徒弟或乾女兒、乾兒子之類的;或是你拜過某個師父,答應要幫他做事情;還是曾經跟某個人、團體或神立下承諾,如果怎麼樣怎麼樣,你就會如何答謝:或者你曾經許諾過某個人,立下各式各樣的承諾或誓言,你都可以運用這個方法解除。

這種方式適用於任何「靈魂」上的契約,不是只有針對宗教而已。

Q:現代也適用嗎?

A:這就是屬於「靈魂」方面適用的「解除契約」的方法,適用於任何時代。

其實,如果你們的信心足夠,你可以隨時隨地在心裡解除。剛剛說的一杯水或一盆水只是以一種物質化的方式,讓你們增加信心而已。

所以,以現代人來說,如果你有任何疑慮,擔心自己可能曾經簽下任何靈魂契約,或者真的已經簽了,你都可以運用這種方式自己操作,不需要任何人幫助你執行。

這是最簡單,而且不需要依靠任何人,也不需要花費任何一分錢的有效方法,幫助每一個人真正、確實地解除「靈魂契約」。

Q:好的,還有嗎?

A:沒有了,重點就是你們都可以自己操作,不要想要再依靠任何人了,相信自己的「靈魂力量」。請自己操作,相信自己的「靈魂」具有無限強大的力量。

會不會成功?有沒有效?解不解除得了靈魂契約?就是在於你有多大的決心而已,因為這是「靈魂」的「自由意志」。

記住,你擁有全部的力量來決定你的生命,不要再依靠別人了。如果還是想要依靠任何人,你就是又跟人家簽契約了喔。

 

二十七、來自精靈界的祝福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在森林裡有一棵非常、非常巨大的樹木,這是一棵非常古老的巨大樹木,位於這片廣大茂密森林的中央深處。

深綠色的長形樹葉,但不是針葉,樹幹光滑,這是一棵巨大的老橡樹。大約有五十人合抱的寬度。站在它的旁邊,光是露出地面的樹根就已經比我的身高還要來得高了。

這裡應該是位於我們神廟北方的森林,是一處人跡罕至的原始森林。老橡樹長得非常巨大,旁邊還有許多高大的樹木圍繞著它,不過矗立在中間的這棵老橡樹就是特別高大。

Q:有誰跟妳在一起嗎?

A:貓頭鷹教授和我一起過來,今天應該是校外教學。我們是瞬間移動來到這裡,因為這裡距離我們的城市很遠。

Q:這棵樹是什麼?

A:這棵老橡樹非常古老,它連結地球的精靈界。所以貓頭鷹帶我過來,牠現在還是灰藍色的羽毛,深藍色的眼睛。

這老棵橡樹裡面有一個入口可以連結地球各地的精靈界,也可以通往位於宇宙中心的中央精靈界。

這片森林非常古老,已經存在於地球好幾萬年了。這裡距遠離有人類居住的地方非常遙遠,位於很深的森林深處中間。這棵樹也有好幾萬年的年紀了。

Q:然後呢?

A:抬頭往樹梢看的時候,也可以看到樹上站了好幾個精靈,他們看起來有些半透明,發出微微光芒,尖尖的耳朵,眼睛像寶石一樣。他們應該是住在這棵樹上的精靈。

貓頭鷹帶著我繞到老橡樹的另外一邊,走了一段時間,因為這個樹很大,來到盤踞在地面高大樹根的夾縫處中的樹幹上面,出現一扇圓形的木門。木門與樹幹像是融合在一起,不仔細看會看不出來。

門前有幾階被落葉掩蓋的木頭台階,台階由樹根自然形成。走上台階,來到門前的木頭平台。貓頭鷹飛到圓形木門前面,運用精靈的特殊方式打開木門。

門一開,貓頭鷹飛了進去,我也跟著走進去。進入這棵老橡樹的樹幹裡面,原先是一處充滿深綠色能量的空間,發出不刺眼的亮光。亮光不見了之後,裡面看起來就是一處不大的樹洞,很涼爽。

過了一會兒,這處樹洞空間的能量產生換變,老橡樹將我們轉移到另外一處不一樣的空間。我發現我們來到一處更寬敞的樹洞裡面。

Q:這個更寬敞的樹洞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A:整個空間都是自然的木頭形成,很明亮,不會昏暗。木頭地面的中間有一張很長的木頭長桌,桌邊坐滿了一整圈的各種精靈。他們都是從地球各處過來的精靈代表,很熱鬧,各式各樣的精靈。

Q:這些精靈長什麼樣子,可以描述一下嗎?

A:這些精靈都有尖尖的耳朵,明亮的雙眼,有些有蝴蝶翅膀,有些是像蜻蜓翅膀,有些沒有翅膀,各式各樣的精靈。他們都穿著花朵、苔蘚或樹葉製成的衣服,有粉紅色、綠色、黃色、白色等各種顏色與款式不同的衣服。

他們現在看起來都跟我差不多高大,不過因為我剛剛被這棵老橡樹轉換空間頻率了,我的身形大小也被老橡樹轉換過了,所以我會看不出他們實際大小。

精靈是非物質的生命,沒有那麼具體,看起來有些半透明,如果他們想讓你看到,也可以調降頻率到比較具體可見的狀態。因為他們算是半物質生命,所以他們沒有性別,也沒有性器官。只是他們的外型會隨著靈魂想要呈現的狀態,有些呈現比較偏陰性,有些呈現比較偏陽性。

所以,現場可以看到一位女性長相的精靈,她有一頭發亮的紫色長髮,尖耳朵,穿著一襲由漸層紫色花朵製成的洋裝,很美麗。也有的女性外型精靈穿著粉紅色玫瑰做成的裙子,就像是一朵盛開的粉紅玫瑰,配上粉紅色編織得很美的長髮,頭戴粉紅花朵做為裝飾。

也有精靈穿著熱帶黃色花卉裁製的洋裝,裙子是一朵盛開的黃色花朵,搭配上鮮豔的黃色眼妝,頭頂著一朵大大的黃色花朵作為頭冠。另外,有些精靈的身上也會配戴各種顏色與樣式的水晶。

或者有些精靈會戴著樹葉做成的頭冠,有些戴著像上次說過的那位精靈代表一樣的由綠色苔蘚編織而成的尖帽。男性外型精靈比較偏向穿著由樹葉裁製或編織的服裝,各不同顏色與形狀的樹葉,各自展現不同的獨特美感。

每一位精靈都很會裝扮自己,他們都很會運用植物的花朵、草、樹葉製成他們的服裝,也會配戴各色水晶或植物做成的飾品,各自展現獨特的美麗造型。現場就是一片色彩繽紛、晶瑩剔透、很熱鬧的各種裝扮的精靈。

A!0.png

Q:然後呢?

A:他們都是從地球各地區過來的精靈代表,各式各樣,他們正圍坐在長桌邊聊天,好熱鬧。

等到我和貓頭鷹被轉移進來之後,所有的精靈看到貓頭鷹就立刻停止聊天。本來充滿開心喧鬧的空間,突然變得全場安靜無聲,然後他們全部轉頭望向貓頭鷹。

因為貓頭鷹是從中央精靈界來的,所以這些精靈都對牠很尊敬。不是那種畏懼的尊敬,而是一種自然發出來的尊敬,他們轉頭看著貓頭鷹,各自以心靈溝通方式和貓頭鷹致意、打招呼。

Q:是。

A:貓頭鷹向這些精靈表示感謝,感謝他們今天過來參加聚會,然後介紹我也是守衛者聯盟的工作者之一,也是牠現在工作地點的工作伙伴成員,是一位女祭司。

這些精靈也全都是守衛者聯盟的成員,分散在地球各地的自然界。他們是各地區精靈界的代表,平時都是跟植物一起生活,照顧植物與地球的自然環境,所以他們會穿著花朵或樹葉製成的衣服。

他們的眼睛都很明亮,散發著純真的靈氣,每一位精靈都很美麗,都是很有靈氣的精靈。精靈的長相比較偏中性,就算是呈現男性外貌的精靈也都長得很漂亮。

Q:然後呢?

A:貓頭鷹開始向精靈們述說為什麼今天邀請他們過來,說道:「我們現在面臨的難題需要各位的協助,請你們貢獻一些精靈的能力來幫助我們完成這件工作。所以今天邀請大家過來協助完成這件事情。」

精靈們紛紛回應:「長者,當然沒有問題。我們都很願意貢獻出我們的力量協助你完成,我們也願意幫助這位守衛者同伴完成我們共同的任務。」

精靈們都稱貓頭鷹為「長者」。

接下來,貓頭鷹發出很強大的連結中央精靈界的「光」的能量,這是一種讓人感到充滿愛與溫暖的光的能量,給予現場的每一為在場者。我們都感受到這種充滿愛的光的力量,這是貓頭鷹長者的祝福。同時,牠也感謝在場的每一位精靈。

Q:現場大概有多少位精靈?

A:應該有三百多個,他們都圍著長桌坐著,這個長桌很長。

Q:然後呢?

A:此時,長桌上面突然出現一條很長的白色布匹,這應該是精靈運用精靈的材質所編織成的布,質地看起來細緻柔軟,還會發出微微亮光。貓頭鷹讓這條布匹騰空出現在長桌上面。

然後,圍著長桌的所有精靈開始將他們祝福的能量灑在這匹白布上面。我看見每一位精靈都將雙手放置在白布上面,開始灑下亮晶晶的粉末到白布上面。

不同的精靈灑下不同顏色的亮粉,有些則是彩色粉末,都是會發光的各種顏色的亮粉,五彩繽紛,這些都是每一位精靈各自擁有的精靈能量。

轉瞬之間,這條白布就被這些彩色亮粉渲染成像是一條會發光的彩虹那般,非常美麗。

等到精靈們灑完亮粉,貓頭鷹長者還是運用心靈力量將這條充滿各種美麗色彩的長條布匹捲起來,收進牠的能量場當中,然後說:

「感謝各位的協助,我們已經收到你們的力量了,我們會好好運用。請你們也各自在自己的地區堅守崗位,照顧這顆星球的植物、大自然環境以及在這顆星球上面所有的生命。」

接著,精靈們又跟貓頭鷹聊了一下天,還是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同時互動溝通,氣氛又回到很熱鬧的狀態,我也一起參與。有些我認識的精靈也會跟我打招呼,我們也會小聊一下。

Q:妳也認識這些精靈?

A:有些以前接觸過,有些不太熟。

有些精靈負責的區域就在我們神廟附近,有時候他們會來神廟找我們聊天,有時候我們去森林裡郊遊散步的時候也會遇到;或者有些精靈是我去其他地區執行任務的時候曾經遇到過的。

因為我們的第三眼沒有被關掉,而且我們的頻率足夠讓我們看得到精靈。

Q:好的,然後呢?

A:這時候,他們也請我喝了一杯精靈飲料,很像果汁或某種植物的汁液。這是一種半物質化的透明液體,像能量又像液體,透明的紅石榴色澤,喝起來香香的,有一點甜味。

喝下去之後,感覺身體涼涼的很舒服。這裡面有精靈祝福的能量,讓我的身體裡也能有精靈能量,感覺更輕盈,更有活力。

道別這些精靈之後,我跟貓頭鷹一起回到神廟。回到神廟之後,貓頭鷹將那捲彩虹卷軸放在一個木頭盒子裡面交給我,讓我拿去給主祭。

我則捧著木盒前往主祭的靜心室交給主祭。這時候,其他六位聖女祭司也都在靜心室等著我。

大家圍著這捲彩虹布匹紛紛讚嘆,「哇,真美麗!」「太好了。」「辛苦妳了。」主祭也跟我說謝謝。然後每一個人也都拿在手中看一看,摸一摸,我們大家都很高興。

我是被指派跟著貓頭鷹長者去做這件事情,護送精靈祝福的「精靈卷軸」回到神廟。交給主祭之後,我的任務就圓滿結束了。

Q:這捲「精靈卷軸」有什麼功能?

A:我們之後會用到,但是現在沒有訊息

Q:還有什麼重要的訊息可以告訴我的嗎?

A:今天的訊息應該是要讓你們知道,地球確實存在著精靈,而這些精靈也都照顧著地球上所有的人類、動物與生命。

Q:精靈們如何照顧人類?

A:以他們的方式,但是細節好像現在沒有要出來。

Q:還有嗎?

A:重點就是,精靈也是守衛者聯盟的一員,守衛者聯盟守衛地球,守衛所有的「失憶靈魂」以及地球上所有的生命。

其實,人類並不孤單,我們還有精靈守護著我們。精靈有他們的力量,雖然大部分的人看不到他們,也不知道他們的存在;但事實上,他們真實存在於地球,散發他們的力量照顧這顆星球,以及星球上面所有的人類與動物。

雖然人類之間會因為發生戰爭而破壞大自然,或者濫砍森林、造成森林火災或濫用地球資源,但其實精靈的力量還是存在於整個地球的大自然環境當中,精靈們還是深愛著人類,願意幫助人類,照顧人類。

精靈的存在並不是傳說,他們確實存在於地球上,守衛人類,保護人類。今天就是要讓你們知道這件事情。

 

二十八、來自人魚世界的承諾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在水裡面,有泡泡一直冒上來,泡泡就是光,很明亮的一處水底世界。這裡在海洋底部,下面是陸地。周遭都是色彩鮮豔、會發亮的珊瑚礁,以及會發光的海草組成的海底花園。

我在很深、很深的海底,不過這處海底空間的頻率比一般人類世界來得高,頻率比較精細。這裡感覺沒有那麼物質化,沒有那麼沈重。

旁邊有一座白色宮殿,應該是由白色珊瑚礁打磨而成,沒有角度,由好幾座白色圓潤建築物組合而成一處很雄偉的宮殿區,建築物表面平滑,會發亮。很廣大的一片建築群,看不到盡頭。

Q:(詢問裝扮、長相)

A:我還是那個女祭司,現在穿著白色包鞋,白色長袍。這處水底算是處於另外一種頻率的空間,所以我身上的衣服並不會濕掉,也不會隨著水波飄起來,我也可以很自然在站在海底地面。

這些水都是另外一種頻率的水,在海底的另外一個次元的空間。這裡的水不會很沈重,是很輕盈的水,水中不斷冒出像光一樣的泡泡。

Q:妳的身上有配戴什麼東西嗎?

A:我的右手手上握著一根白色、前後兩端呈現圓株狀、短短的,有一點亮光。這應該是某種上古海底生物的骨頭所磨制而成的物品,拿著這個東西才能幫助我適應這處水底空間的環境。

Q:看一看妳的左右,有其他人跟妳一起來嗎?

A:我們有三個人一起來,我的右邊就是會操控水的那位聖女祭司,淺棕色頭髮的妮基塔。左邊是會操控地磁的雷電,黑色頭髮。我們都差不多高,但是雷電高一點。

我們是瞬間移動來到這裡。這裡應該是已經不在愛琴海,也不在地中海,而是位於大西洋的海底。

我們被主祭派來執行任務,所以才會在身上帶著這種古代流傳下來的幫助適應水底環境的白色骨頭物品。不過雷電的是戴在右手的手環,妮基塔則是一只戒子,也是載在右手。也都是由同樣的上古生物的骨頭打磨而成。

我們三個人今天的打扮算是正式的聖女祭司打扮,腰上都繫著金色腰帶,頭上也都戴著金色頭環的裝飾,腳上也都穿著白色包鞋,而不是休閒的涼鞋。因為我們被指派來拜訪一位重要人物,所以穿著打扮比較正式。

Q:有看到其他的海底生物嗎?

A:這一區都是白光的另外一個次元空間沒看到什麼生物,不過當我抬頭往上看,比較遠處的海底空間有魚群游過,也有很大隻的魟魚,更高更遠的地方還看得到鯊魚。

不過,這些魚群不會游到這一處宮殿區,因為這裡的頻率不同。這裡可以算是另外一個海底空間,雖然同樣都位於大西洋,可是頻率比較高。我們雖然可以看得到外面那些魚群,但是那些魚群進不來這處高頻率空間。

有些海豚可以進來,因為海豚的頻率比較高,但是我現在沒有看到海豚。有些海龜也可以進來,因為牠們可以轉換頻率。如果是頻率比較高的海底生物,當牠們轉換到較高頻率的時候,就可以游進這處次元空間。

喔,還有看到一些發光的海馬,這種會發光的海馬好像可以用來在海底傳訊,他們也可以轉換頻率進來。有些正在旁邊的珊瑚礁當中隨著海水擺動,會發光,很可愛。

Q:是,接下來呢?

A:我們三人先站在宮殿外面討論了一下。妮基塔說:

「等一下主要還是由阿芳妳來負責發言,我跟雷電先不要說話。尤其是雷電,妳千萬記得要忍著點,不要衝動,隨時注意周遭情況。其他有關水的能量波動方面,我會注意。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我會通知妳們兩人,我們就立刻離開。」

我們其他兩個人都點頭,表示贊同她的提議。

這時候,外面空間游來了一隻老海龜,應該是因為改變頻率的關係,所以牠現在看起來就是一隻白色亮亮的老海龜。也不會很白,白色龜殼上還是看得出經過歲月沈積的米黃花紋。

牠游經我們面前,發出有些老邁的聲音:「喔,三位人類小姑娘,妳們來到這裡是要做什麼?妳們怎麼來這裡了啊?」

我們回應說:「尊敬的長者,」因為牠應該有上千年的年紀了,所以我們尊稱牠為長者。我們告訴牠:「我們從某某城市過來的女祭司,被我們的聖女主祭司派來進行一項重要任務。」

牠聽了點點頭,笑得很慈祥:「好好好,妳們就去辦妳們的事情吧。這裡已經很久沒有人類出現了,很高興又看到人類出現在這裡。好好好,祝福妳們,再見啊。」

這隻老海龜是頻率很高的生命,所以當牠說祝福我們,我們都有感受到牠送給我們的祝福的能量。

Q:然後呢?

A:道別老海龜之後,我們三人一起走向白色宮殿的大門口,地面都是細細的白砂,應該都是貝殼砂。宮殿前還蠻寬敞的,兩旁都是彩色珊瑚礁與水草。

高聳的宮殿大門由兩片水晶拱門所組成,很厚的白水晶,所以看不到門裡面的景物。

站在門口後,我運用心靈感應的方式,禮貌地向裡頭表達拜訪之意。過了一會兒,兩片水晶拱門才緩緩地往內打開。

Q:然後呢?

A:門打開之後,可以看到裡面是一處類似中庭的明亮空間。圓形地面也是由白色細沙鋪成,周圍圍繞一圈白色珊瑚礁打磨過的牆面。

上面沒有頂蓋,抬頭往上看還是可以看到海底的景象。這裡的空間都是亮亮的,但是往上看的更上方是一般深海空間,那裡沒有那麼明亮,不過可以看得到成群的大批魚群游過。

我們一起站在中庭的中間之後,水晶門就自動關起來了。這個海底宮殿沒有真正的入口,必須站在這裡進行空間轉換,我們才能夠進入宮殿裡面。

然後,我們感覺到一瞬間的七彩光芒像彩虹泡泡般從水中冒了出來,越來越亮包圍住我們,我們就被轉換到達一個高大寬敞的白色大廳。

Q:這是一處什麼樣的大廳?

A:這裡面的空間非常高大,有頂蓋,同樣也是運用白色珊瑚礁打磨而成,表面會發出亮光。仰頭望著形成複雜花樣的穹頂式天花板,天花板頂端距離我好遙遠,這裡真的很高。

整個空間都沒有任何角度,處處呈現圓潤、精巧的幾何結構,全部都是弧形組成的空間,非常寬敞、高大。白色地板磨得非常光亮,很像貝殼珠光的表面。

裡面同樣充滿另外一種頻率的水。我們還是可以正常說話,衣服不會貼在身體,也不會飄盪起來。還是可以像在陸地上面自然地活動、說話,可是包圍著我們的不是空氣,也不是一般的海水,而是一種感覺很輕盈的另外一種頻率的水。

室內沒有任何家具與擺設,只有正前方處有兩根巨大的白色圓柱,圓柱與後方的牆面自然區隔出一個圓形空間,很像是這處大廳的舞台。

Q:然後呢?

A:然後,我們站在兩根圓柱前面一小段時間之後,圓柱後方突然出現一位很巨大的身影。

他不是很物質,頻率比較高,但是沒有精靈的頻率那麼高,不過比我們人類的頻率要來得高。

他是一隻人魚,可是他的身形很大,光是他的魚尾巴就比我的身高來得高了。他應該有我們一般人類的三倍高度以上。

Q:他的長相如何?

A:他像是浮在半空中的水裡面,上半身是人類的外型,下半身是魚尾巴。如果要我形容的話,我會說他就是一條「巨人魚」。

他是男性外型,是一條男性人魚,中年男性長相,沒有鬍子,五官深邃,表情嚴肅。頭上披著微捲的深藍色偏紫色的長髮,上半身有雄壯的肌肉,下半身是鐵灰色鱗片帶點亮紫色的魚尾巴。

他的手中握著一根銀色三插戟。喔,他的耳朵有點像魚鰭,手肘上面也有類似魚鰭的凸出物。

Q:然後呢?

A:他俯瞰著我們三人,開始心靈感應式的跟我們說話,聽起來聲音很洪亮。他的語氣不是很友善,也不會很凶,就是有點無奈又帶著不以為然地說:

「妳們這三個人類小女孩來這裡做什麼?妳們那個偉大神廟的女神使者又要來麻煩我們什麼事情了?又要指派什麼工作任務給我們了嗎?」

我代表以心靈感應方式回答:「恭敬的海洋世界的統領者,」這是我們對他的稱呼。我對他表明我們的來意,傳達主祭的意思,好像是要請他幫助我們做什麼事情,但是現在不是很清楚,我接收不到。

他們人魚跟我們沒有聯盟關係,不過也不屬於黑暗聯盟。所以,我們才會過來請求他們的協助。

Q:好的,結果他怎麼回答呢?

A:他說:「這件事情妳們自己做就可以了。」

我還是恭敬地跟他說:「如果能夠得到你們的配合,我們才能進行得更順利。而且也可以保護整個海洋,對海洋生物都有幫助。」

他皺起眉頭表示,「我們長期以來跟你們兩邊都保持距離,也不跟你們任何一方建立結盟關係。妳們這樣的請求讓我很為難,妳們那位偉大的女神使者很會出難題給我們。」

我還是恭敬回答:「我們的主祭一直很尊敬你們的力量以及對於整個地表和平的貢獻,我們非常需要你們的協助。當然,我們不需要形成表面上正式的聯盟關係,我們只是需要你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我們能夠順利完成。」

我的意思就是請他開一個小後門,讓我們可以順利完成我們接下來的計畫,請他們當作沒看到,然後再順便幫一點小忙,就只是不用太費力地推一把就可以了。

Q:你們的計畫是什麼?

A:現在沒有訊息。

Q:好的,然後呢?

A:然後,他說:「你們真的很會出難題給我們。」思考了一下,又說:「這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對我們海洋生物有什麼好處?對整個海底世界有什麼好處?我為什麼要跟你們合作?

跟你們合作,卻得罪了另外一邊,對我們有什麼好處?長期以來,你們地面上的事情,我們就是不管的。」

我向他解釋:「可是近期以來,那些黑暗聯盟開始在海洋有一些動作了,他們開始企圖進入海洋世界了。你應該也很清楚,他們在海底開始建立基地了不是嗎?」

人魚統領說:「雖然他們在海底建立基地,只要對我們的海洋沒有危害,我是不會去管他們這些事情的。」

「可是你不曉得接下來他們是否會對海洋造成危害,不是嗎?」我客氣地反問他。

我們應該是想請他們幫忙監視黑暗聯盟在正在海底進行的陰謀詭計,但是他還是不以為然地說:「你們自己就能夠監控他們了,不需要我們這些海洋生物的幫助。」

因為黑暗聯盟正在建造的基地位於海洋的地底下,不是在海洋裡面,所以這位人魚統領認為不會對他們產生什麼影響。

我繼續說服他:「如果我們可以合作的話,我們雙方可以一同防止反動勢力聯盟(黑暗聯盟)危害海洋的可能性。而且我們真的無法確定他們接下來的行動會不會危害海洋。」

黑暗聯盟似乎正在海底建造海底基地,所以上次老鷹來告訴我某處海底出現不尋常的漩渦,應該跟他們建造海底基因有關,他們似乎試圖在不同位置的海洋地底建立兩處海底基地。

最後,他回答說他也沒有辦法立刻答覆我們,他必須想一想,跟其他同伴討論。

Q:接下來呢?

A:說完,他應該是立刻在心裡召喚其他同伴,好幾個人魚突然出現在他的身旁兩邊,大概七、八位人魚。

這些人魚有男有女,身形比統領小一點,但是對我們來說還是「巨人魚」。統領大概有我們的三倍高大,其他人魚大概也有我們二倍高大吧。

Q:他們跟人類長得像嗎?

A:很像,他們的上半身就是人類的樣子,五官跟我們很像。

Q:可以多描述一些他們的長相嗎?

A:他們的魚尾巴主要都是銀色鱗片,可是不一樣的人魚會帶一點不同的顏色,有些比較偏黃色或者白色、藍紫色、綠色、黑色,但是都會發亮。

他們的頭髮也有各種顏色,不過他們沒有精靈們那麼會打扮,身上沒有配戴什麼很華麗或花俏的裝飾。

Q:女性人魚會穿衣服,或者穿著貝殼之類的嗎?

A:不會,他們不穿衣服,露出身體又不羞恥,為什麼要穿衣服,他們不會需要遮蓋身體。這只是因為人類被黑暗聯盟降低基因,整體心靈品質下降,觀念也被他們誤導了,所以人類才會覺得需要穿衣服遮蓋身體。人魚沒有這樣的觀念,他們的心靈頻率比人類高,身心靈也比較平衡。

Q:然後呢?

A:這些人魚的長相與氣質看起來都很溫和善良,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們是一個內心仁厚寬和的群體。

後面出現的這幾位人魚看起來年紀比較輕,感覺也比較溫和,沒有人魚統領那麼嚴肅、面目威嚴。他們的臉上都掛著善意的笑容,一出現就看著我們,紛紛驚嘆地說:

「哇,好久沒有人類來了,來了三個可愛的人類小女孩啊。」一邊注視著我們,一邊笑。

因為對他們來說,我們人類長得很嬌小,年紀也很小,他們人魚好像都可以活好幾百年。

我們三個人也心靈感應式地跟這些人魚問好。

Q:是。

A:接下來,這些人魚們開始飛快地對他們的統領表達意見:

「老大,反正我們也看那些黑暗聯盟不順眼很久了,就幫一下這些人類小女孩啊,有什麼關係?」

「對啊,反正我們看他們也不爽很久了,而且他們最近在我們海底造成了很多的震動,影響我們的安寧,我們就跟這些女神使者合作吧。」

「那些黑暗靈魂過來興建海底基地也沒有先來跟我們打聲招呼,一點禮貌都沒有。我們就幫忙一下有什麼關係呢?」

人魚統領反駁他們說:

「沒有你們想得那麼簡單,這些女神使者來找我們,我們就幫忙。那麼另外一邊如果也來找我們,我們也要跟他們合作嗎?

我們族群長期以來跟他們兩邊保持距離,不站在任何一方,這是很久以前就已經達成的共同協議。

他們地面上的紛爭是他們地面上的事情,我們不管。這樣我們才能保持海底世界的安寧,我們不必介入地表人類的紛爭。」

Q:然後呢?

A:有一位人魚立刻回說:

「我們不是也有很多同伴會上岸去體驗人生,在人類世界生活嗎?地面上的紛爭對我們多多少少還是會有影響,不是嗎?如果地面世界和平一點,對所有生活在地面的人類多一點尊重,對於我們這些海洋種族上岸去體驗、去玩不是也有好處嗎?」

另外一位人魚也說:

「老大,你怎麼知道那些墮落族群會不會有一天突然覬覦我們的海洋世界?我們還是必須有所防範,跟這些女神使者合作沒有什麼不好啊。」

也有其他人魚附和:「我們偷偷跟她們合作又沒有關係。」

Q:然後呢?

A:然後,人魚統領雙手交握抱著他的三插戟,重重地嘆了一口氣,看著我們說:

「回去告訴妳們那位大女神使者,我們只會在不會對我們這個群族造成威脅的狀態下,有限度地幫助妳們。

如果會對我們造成任何威脅,或者無法保證我們族群的安全,我們不會出手做任何幫助。」

我立刻向他表達感謝,「非常感謝您的同意,今天得到您的首肯,我們感到非常感激。」

人魚統領接著補充:「不過,妳們也可以放心,我們也絕對不會跟另外一邊有任何合作。」

我們三個人一起感謝在場所有的人魚,向他們行禮致意。

致意完畢,人魚統領握著三插戟的那隻大手立刻一揮,說:「好了,妳們可以走了。」一副巴不得想要趕緊送我們離開的表情,不過其他在他旁邊態度親切的人魚們則紛紛跟我們揮手再見。

然後,我們三人立即被轉換空間,回到剛剛的中庭裡面。

Q:妳們也算達成任務了。

A:對,我們三個人也都感到鬆了一大氣。走出打開的水晶大門之後,我們互相感嘆道:

「還好今天沒有被什麼刁難。」

「對啊,好險啊。」

「呼,他今天應該是心情還不錯。」

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到海底的人魚世界,也都感到有些緊張與興奮。之前曾經聽某一位長老女祭司說過,她年輕的時候也來拜訪過這位人魚統領,最後的結果是她們幾個女祭司被他大手一揮,直接就被拍上了我們城市附近的沙灘上。那個力道之大,衝擊得她們耳鳴了好久。

位於我們來到這處空間是一處頻率比較高的海底空間,這裡的人魚身形比較高大,頻率也比較高,他們都還保持一定的靈魂能力。他們可以在人類面前隱形,也可以變化成人類有雙腳的外型與相似的身高,假扮成一般人類進入陸地的城市。

海洋中也存在其他不同頻率的人魚,身形相對比較嬌小,頻率也不會有他們那麼高。不過,他們同樣都屬於同一個人魚族群,只是頻率高低有點不同而已。越大隻的人魚,頻率越高,力量也越大。

Q:然後呢?

A:一起瞬間移動回到神廟之後,我們先待在主祭靜心室遠一點的戶外空間,興奮地八卦了一下。因為剛剛緊張的氣氛,我們三個人心中都有很多話想說而沒有機會說:

「喔,人魚真的很大欸!他們的臉看起來都好大。」

「而且他們的皮膚看起來都好好,一點皺紋都沒有。」

「他們的魚鱗顏色都好漂亮。」

「妳們剛剛有沒有注意到那一個鮮黃色長髮的女性人魚,頭髮捲捲得很漂亮。」

「對對對,很像碧倩雕過的那個女海神的神像。」

「喔,她的鮮黃色頭髮,配上藍綠色的美麗魚尾,這種配色真的是太美了。」

「她戴的珍珠飾品也好漂亮喔。」

「妳們有看到那個深藍色長髮的男性人魚嗎?長得很帥。」

「還有一個男性人魚也長得很可愛,妳們還記得嗎?他看起來年紀好小,很陽光,看起來就是一位陽光小帥哥。」

Q:還有嗎?

A:另外,人魚不需要吃東西,只需要吸收地球能量就可以了。不過,他們偶而還是會吃一些食物,只是為了樂趣。

妮基塔可惜地說:「我上次聽長老女祭司說過,她們認識的人魚曾經請他們吃過一種海底植物做成的果凍,聽說很好吃。」

「喔,」我們其他兩人也感到有點失望,「他們今天怎麼沒有要請我們吃

說完,興奮完畢了之後,我們才前往主祭的靜心室向她報告任務結果。

Q:剛剛人魚統領稱妳們為「女神使者」,妳們的女神是哪一位?有名字嗎?

A:就是上古時代的女神,但是我不會跟你們說名字,因為這樣會容易造成你們的誤解。就是通指上古神族,上古神族都是我們的祖先,我們還保存他們流傳下來的知識,所以被稱為「女神使者」

Q:你們計畫到海底世界進行的任務是什麼?現在有訊息了嗎?

A:沒有具體的訊息,好像都是跟上次說過的地外艦隊將要過來的事情有關,所以我們會去請求精靈、人魚的協助。

Q:你們那個時候一般人、城市裡的居民都知道人魚的存在嗎?

A:不會很清楚,因為人魚是更高頻率的生命,我們會說他們是海底的精靈。他們沒有居住在人類可以到達的物質空間,雖然在海底,可是是另外一種次元空間。而且他們人魚平常也不會跟人類有所接觸,他們會改變頻率不讓人類看得見。

Q:這些人魚是什麼樣的生物?他們是怎麼來的?

A:我現在訊息接收得沒有很清楚,你要不要問一下主祭。

Q:請問主祭,為什麼這些人魚族群住在海底次元空間?他們是什麼?為什麼那麼大隻?

A:她說是上古時代,有一批神族帶了一群高等版人人類進入海底世界生活。這些神族將自己與人類一同改造基因成為具有魚尾巴的外型,以便於適應水中環境。

當時,這些神族與地表分裂的兩方神族(清醒的與墮落的)達成協議,他們這一批神族與人類進入海底生活,不參與所有地表上面的任何發展與紛爭。這是發生在神族離開伊甸園之後的事情。

在我們神族進入地球之前,地球上也曾經出現類似人魚的生命種族,只是因為地球上一次的變動太大了,造成太過劇烈的毀滅,導致地球在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任何生物存在。之後地球慢慢復甦,海洋也慢慢復甦之後,銀河系議會才逐漸將生命送回地球。

所以,之前所有曾經居住在海洋的前代人魚種族都已經離開地球了,就算沒有離開的,也會變得很物質化、退化。

因此,以地球目前的情況來說,絕大多數的人魚都是之前的神族改造基因進入海底生活的那一批人魚。而且這些人魚還維持在當初改善過的比較高版本的人類種子基因狀態。

好幾代下來之後,上萬年的期間,他們這個族群演變成今天的人魚族群。

Q:這些神族為什麼要移居到海底?

A:想要創造另外一種修復靈魂的環境的可能性。

Q:這些人魚是單性或雙性?他們跟地表人類有什麼不同?

A:他們也是分成男、女的單性身體,而且他們都是巨人,居住在海底另外一個次元空間,頻率與心靈層面都比人類高,所以在那裡的靈魂修復狀態會比投胎到地表人類好一些。

不過,這批進入海底生活的神族是清醒的神族,他們並沒有跟後來來的那群墮落外星種族合作,他們並不是黑暗聯盟。

只是說,演變到今天這個人魚群族,他們可以運用光的能量也跟我們同樣相對變少了,所以他們不會去和黑暗聯盟作更多的對抗。他們只想確保種族的安全繁衍與在海底的平靜生活。其實他們的目的也跟我們守衛者一樣,我們也只是在確保地表人類平靜的生活而已。

因此,他們也是類人族,只是擁有魚尾的下半身,他們的基因基本上跟人類大致相近。不過他們是比較偏向於「高等版本基因」的類人族,只是沒有當時花園裡的版本那麼高了。

他們雖然遷移至海洋生活,可是也不會將人魚的肉體載具維持在過高的基因品質,不然那些黑暗聯盟也不會容許他們的存在,會不斷去攻擊、騷擾他們。基本上,當初他們就是維持所有人類基因品質在差不多的狀態,以保持人類世界在某一種程度的平衡與和平。

雖然他們有統領,可是他們算是一個自由平等的類人族的「人魚世界」。除了統領具有保護管理的權利與職責,他們的族群沒有區分任何階級。

Q:人魚的平均壽命是多少?

A:平均一千歲左右。

Q:這個人魚統領管轄的是整個地球的海洋嗎?

A:不是,只有靠近我們這個地區的海洋而已。至於其他地區的海洋有沒有其他不同的人魚種族存在?我現在沒有相關訊息。

Q:為什麼剛剛那些人魚說他們有些人魚也會上岸生活?

A:因為他們的頻率比較高,頻率比較高的生命可以自行調降頻率。調降頻率的同時,他們可以將自己的頻率調降得跟人類差不多,讓人類看得到他們;也可以將自己的魚尾巴變成兩隻腳,進入人類世界生活。

這有點像是他們的校外教學或長期海外旅遊,大部分的人魚在比較年輕的某一段時間,會選擇上岸成為人類,體驗一段人類生活。因為他們可以活好幾百年,所以上岸幾十年度過一段人生,對他們來說也只是短期的一段體驗而已。

另外,因為他們的頻率比較高,可以發揮的靈魂力量也比較多,他們擁有所謂的超能力或魔法,所以來到人類世界體驗也算相對安全。

Q:有傳說人魚會上岸與一般人類結婚生子,這也是有可能的?

A:當然,對於他們來說人類幾十年的一生就只是他們一段短期陸地上的體驗而已。而這一段期間,他們想要在陸地上結婚、生小孩也沒有不行,因為他們也是類人族,他們的基因跟人類是可以互相融合,生小孩當然也不會有問題。

不過,會跟人類產生感情或結婚生子的,就我所知,是因為他們的靈魂相對應的另一半投生為陸地上的人類。這是因為他們靈魂上的安排,「雙生靈魂」投胎成一個是人魚,一個是人類,才會有這種情況產生。

因為人魚的頻率比較高,他們的靈魂相對比較清醒,所以他們不會隨意對不是雙生靈魂的對象產生愛情或想要身體融合的慾望與感受。相對來說,會投胎到人魚世界的也都是沒有跟黑暗能量簽訂「靈魂契約」的清醒靈魂,所以他們當然不會陷入小我慾望與幻象當中隨意升起性慾望。

Q:人魚的生產方式是怎麼樣的呢?

A:我好像沒有要跟你講這個,因為我們這些催眠訊息也不是要鼓勵你們投胎去當人魚,所以我好像不能多說太多這類訊息。

今天這些訊息只是要打破你們的疑惑,讓你們瞭解人魚世界的真實性,瞭解人魚世界的由來而已。

Q:還有嗎?

A:主祭強調說,重點不是「肉體載具」,「肉體載具」在整個宇宙當中具有各種表現形式,「人魚形態的肉體載具」只是其中一種表現方式而已。

當我們報告完畢,主祭就跟我們笑一笑,謝謝我們。然後我們也跟她說:「今天好可惜,我們沒機會吃到人魚製做的果凍。」

主祭笑著說:「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有可能妳們還要再去海底。」

今天的重點就是如此。我覺得我們的主祭應該有人魚的基因,因為她也有一頭深藍色頭髮。好,大概就是如此。

Q:好的。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今天這些畫面?

SC:瞭解地球的真實狀況,接續之前的故事,瞭解過程。

Q:宇宙中,存在著這些黑暗能量控制的宇宙地區的比例大概是多少?

SC:九十九比一,充滿源頭之光的宇宙地區佔百分之九十九,那些地區只存在自由、平等與和平的高等維度外星文明。

黑暗能量控制的地區只佔百分之一,不過以整個宇宙而言,百分之一的地區也很廣大了,只是那些墮落靈魂並不滿足而已。

墮落靈魂就是會產生不斷想要擴張領土與版圖的慾望與妄想,所以你們就可以以此明辨地球上有哪些人物、團體或國家展現出這種墮落靈魂的心態與行為特質了。

Q:如果像現在三萬年寒冬期過去了,地球已經進入中央太陽照射到的地區,那麼之後的人類會如何呢?

SC:現在地球上的人類,如果曾經跟黑暗能量簽訂過「靈魂契約」,這些契約的束縛能量已經沒有過去那麼強了。

所以,以現在這個時候來說,人類可以很容易自己操作剛剛說明過的簡單儀式,解除曾經與「墮落神族」、「墮落外星人」或任何「墮落靈魂」的「靈魂契約」。

你可以很容易解除掉這些「靈魂契約」。

包括在你的現實生活當中,那些會虐待你的父母或長輩,剝削你的親戚朋友,或者會家暴你的丈夫、妻子,你們也都可以自行運用這個方法跟他們這些「墮落靈魂」解除「靈魂契約」;你會提起更多勇氣與力量,離開他們的控制,好好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因為這個時候,地球已經回到銀河系中央太陽照射得到的宇宙地區了,來自中央太陽的「源頭」之光已經越來越多了;而那些黑暗能量所能運用的反面力量也越來越少了,所以黑暗靈魂管控靈魂的力量已經變小了。

所以,曾經簽過「靈魂契約」的任何人,只要從心中提起真實意願,想要讓「靈魂」回到自由,想要回到「完整靈魂」的真實狀態,都可以直接運用這個簡單的方法,自行解除「靈魂契約」。

因為每一個靈魂都來自於「源頭」,靈魂就是「源頭之光」,而你在源頭之光的完全照耀之下,每一個人與自己的靈魂連結的路徑之光已經直接下來地球了。所以,每一個人都可以很容易連結到自己的「靈魂」,發出你的「靈魂力量」,當然也可以很容易解除「靈魂契約」。

「靈魂契約」其實是一種能量束縛,而現在你可以以自己的「靈魂力量」將這種能量束縛解除,讓這種束縛能量消失。因為你們隨時都照射得到來自源頭的靈魂之光。

當然,太陽發射出來的也是源頭之光,太陽的本質也是來自源頭的意識之光。所以喝下太陽照射的水也能夠洗淨那些束縛能量。只是過去三萬年來到地球的「黑暗反面力量」更多,所以太陽光的強度不足以完全對抗這些「黑暗能量」而已,太陽光的力量還是很強大。

Q:既然現在「反面黑暗力量」進來得比較少了,那些黑暗聯盟又會如何呢?

SC:很大一批黑暗靈魂已經離開地球了。其他沒有離開的黑暗靈魂,如果他們不「向光」的話,他們遲早也會離開。

如果不願意「向光」,直接照射中央太陽的光會讓他們感到非常痛苦,除了力量相對被削弱,他們的身、心、靈也都會感到非常痛苦。

反過來說,這些黑暗靈魂如果想要「向光」的話,他們可以因此很容易回到「完整靈魂」的高頻狀態,可以很容易調高「靈魂」的頻率。

每一個靈魂總有一天都要覺醒。

那些黑暗靈魂也只是暫時想要玩一下這種墮落的遊戲而已,只是遊戲玩久了,他們也會覺得膩了、不好玩了。如果他們不想玩了,想要調高頻率回到「完整靈魂」的狀態,現在對他們來說也是很好的機會,他們可以回到光。

Q:還有什麼要告訴我們的嗎?

SC:繼續,加油,很好。

Q:感謝SC。

 

《節錄完畢》

 



《內容重點整理》

◎解除「靈魂契約」的方法與步驟

〈用具〉

‧準備一盆或一杯乾淨的清水

 

〈時間與場所〉

‧正中午(11點至1點之間)的大太陽底下

 

〈步驟〉

‧將清水放置於正午的大太陽底下,至少半小時
 

‧清水放置之前,先在心中想像,一顆明亮的白色光球從胸口中心處發射出來,包住整盆或整杯清水
 

‧半小時之後,站在清水面前,閉起雙眼,在心中默唸(想要加強力量,可以唸三遍):

我願意解除在所有時間曾經與任何控制我的『靈魂自由』的對象所簽訂的所有契約,我願意從我的『靈魂之光』深處,解除所有契約。
 

‧唸完,想像胸口中心處的「心輪」發出一點亮光,明亮的白色光球。(像是打開一盞燈泡一樣,心中的燈泡「靈魂之光」發亮了)
 

‧運用想像力,讓這小點白光越來越大,形成一顆「白色光球」,越來越大,越來越擴散,直到「白色光球」包圍住整個身體
 

‧感受「白色光球」包圍住身體,可以停留多一些時間
 

‧喝下面前的清水,洗淨身上的契約束縛能量

(若是一盆清水,可以喝下一些,另外一些拿來清洗身體也可以)

 

〈注意事項〉

‧適用於任何靈魂方面的契約解除

包括解除任何曾經信仰過的宗教、神明、通靈者,以及與一般人承諾的生命約定,或者也可以解除與虐待你的父母、親友、丈夫、妻子等的靈魂關係
 

‧自己操作就可以了,不需要依靠任何人
 

‧相信自己的「靈魂」具有無限強大的力量,每一個人都具有全部的力量決定自己的生命

 

♥♥ 祝福每一個完整靈魂的回歸 ♥♥♥

 


 

Ao6.jpg

【目錄】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七)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九)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五)(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