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bbbe38e5caba7f7307adb4520963cc.jpg


《 閱讀建議 》

本系列催眠訊息只是另外一種描述人類歷史的參考訊息,只是參考。如果相關內容與您的內在不相應,請放下這些訊息。請記得,你所專注的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請專注在你熱情所在與喜悅之處,放下這些不相應的吧。

請不需要相信接下來文中的任何訊息,如果有某些文字或片段觸動了你內在深處的記憶,請當成一種參考,也許能夠讓您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發現自己的真相?

我們並非只是這具人類肉體而已,我們是更廣大的存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而已。

感謝您的理解~


 

*日期:2020.03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十二、失落的伊甸園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看到我的前方是一片花海,廣闊的草原上面開滿五顏六色的花朵,很漂亮。

Q:這裡是哪裡?

A:這裡就是我們照顧的人類居住的花園,裡面非常廣大,這片開滿花的草原只是其中一個區域。草原上有許多人類在上面嬉戲,都是成年人的長相,我們這裡的人類不會老化。

他們看起來非常開心、平和,這裡沒有競爭,也不需要辛勤工作。他們只需要生活在大自然當中,感受這顆星球的花草樹木的美麗,感受大地,感受天空,體驗大自然,享受大自然平衡、和諧的美好環境。

草原的旁邊有一座面積非常廣闊的森林,森林裡有瀑布、小溪流、泉水,各種幽靜的小花園,或者不同地形與植物自然生長的園地。整體環境非常舒適、怡人、美麗,適合人類在裡面嬉戲、探索、漫步、成長茁壯、感受大自然。

Q:是。

A:他們就是一群心靈純淨的人類,喜悅地生活在這一片大地,在這座花園裡面。原本地球上到處都是這種花園,但是現在很多地區被那些墮落的同伴佔據而建立人類居住的城市,並且建立軍隊。好,這部分之前說過很多了,現在不說了。

原本到處都是這種花園,現在我們這一區只剩這一個了,但是這裡是佔地非常廣大的美麗花園。

Q:然後呢?

A:我遠遠地看著他們,並沒有接近他們跟他們聊天。大部分的時候,我們照顧人類的時候只會遠遠的看著他們而已,看顧他們的生活。

他們會在花園裡面嬉戲、玩耍或安靜地靜心,與大地以及宇宙連結,在瀑布裡面玩水,到湖裡面游泳,每一個人都是過著愉悅、平衡與和諧的生活。森林裡面也有一些獨角獸,這些獨角獸也會跟人類在一起,陪伴人類嬉戲玩耍。

我看著他們也感到開心又欣慰,看到我們培育的人類種子成長得很好,他們的心靈越來越開展,我感到又欣慰又開心。他們像是我的朋友,又像是我的小孩,我很難跟你描述我們與人類的關係與我們的心情。

反正,這就是我們的工作。我們就是在花園裡面照顧這些人類種子,需要的時候我們會去接觸他們,跟他們相處、交流,告訴他們必須瞭解的知識。大部分的時間,我們不會跟他們有過多的接觸,重要的還是人類相互之間的相處與生活。

Q:你們如何跟人類相處?

A:我們現在比較是以照顧者的姿態與人類相處,因為他們現在還處於成長期。也就是說我們幫助改善的人類種子目前還在計畫的成長期當中,他們的肉體載具與心靈發展還不夠成長到跟我們差不多,還不足以讓我們跟他們產生對等的、比較密切的交流。

以我們的計畫,人類還必須再進化好幾代之後,成長得跟我們差不多了,我們才能夠開始跟他們進行對等的交流,建立社群或更私人關係,包括建立伴侶關係或生下下一代。現在還不行,因為人類還在成長期。

我們神族會各自來到花園裡面走走看看,照看我們照顧的這些人類的成長狀況,我的其他同伴也散佈在花園各處看顧。不過我們現在已經不讓那些墮落的同伴進來了,當然也不會讓爬蟲族進來這裡。

Q:妳說森林裡也有獨角獸,牠們是哪裡來的?

A:獨角獸也能夠進入另外一個頻率比較高空間,沒有這麼肉體,牠們的頻率比較高。牠們是跟貓頭鷹一起來到這顆星球的工作同伴,一起來到這裡照顧人類。

這些獨角獸不是跟我們的祖先一起來的,牠們是跟貓頭鷹來自同一個地方,都是來自精靈界的生命。他們會在森林裡跟人類一起嬉戲、玩耍,這時候的人類生活得很開心,沒有煩惱。

Q:花園裡還有什麼特別的地區嗎?

A:森林的中央有一座很巨大的白色金字塔,會發亮,很大的金字塔。這座金字塔連結這顆星球的中心能量,並且會發出促進生命平衡的能量。

金字塔裡面很大,分成很多不同作用與功能的空間,包括我們進行基因改造的工作空間,我們會把人類帶進金字塔調整基因,心靈方式上的調整,或者檢查他們的身體。

另外,我們也會召集人類在金字塔裡面教導必要的知識,例如指導他們生產、教導他們如何照顧孩童,也會跟他們一起在裡面照顧小嬰兒。我們也會在金字塔裡面輪班,如果人類有事情的話,可以隨時到金字塔找我們。

我們會在這座白色大金塔裡面做很多事情,教導人類有關生命的知識,也會在這裡與人類相處、接觸。不過,大部分的時間,我們只會遠遠地看著人類群體的互動、生活,讓他們建立自己的社群生活,我們不會有過多的介入或參與。

我們現在只能以照顧者的身份照看他們,因為他們還在成長階段,所以我們還不能夠進入他們的社群,跟他們一起生活。不過,我們的計畫是經過再幾代之後,當人類群體的肉體基因與心靈狀態發展到跟我們差不多的時候,我們會漸漸融入他們的社群,跟他們一起生活。

Q:這時候的人類有婚姻嗎?有戀愛的男女關係嗎?互相喜歡的男女會在一起嗎?

A:我們這個時期沒有這樣的關係與心態,你們現代人類所謂的喜歡、婚姻、男女交往的心態其實是很小我面向的心靈狀態。你們喜歡或不喜歡其實只是小我「慾望」的投射而已,你們落入了「慾望」的小我幻象。

我們這時候的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處,不會落入像你們現代人類如此昏沈的小我狀態當中。你無法以你們現在人類的人際關係或內心的想法、心態來想樣我們這些美麗、平衡與和諧的種族。

相對來說,我們看顧的這個人類群族是一群心靈平衡、和諧的高等人種,而你們現代人類算是已經被改變基因後的較低版本人種。

而我指的是人類載具的版本喔,不是靈魂。靈魂都是平等的,靈魂的本質都是一樣的。

我只是陳述事實,請分開來看,靈魂是靈魂,肉體載具是肉體載具,兩者不一樣,不要混淆了。

Q:花園裡的高等人類種族長什麼樣子?

A:因為與我們的基因融合,所以膚色會偏向銀白色,體型也會越來越高大。

Q:頭髮也是跟你們一樣的淺色的嗎?

A:不是,因為地球原生人種的頭髮是黑色的,所以融合之後,他們的髮色幾乎都是偏向褐色。因為還是混合地球原生人種的基因在裡面,所以他們的頭髮比較深色。

Q:瞳孔的顏色呢?

A:比較淺褐色,因為還在融合的階段。我們現在人類的基因都是穩定的,我們會幫助他們調整得越來越進化。

Q:這些人類有穿衣服嗎?

A:沒有。這裡的氣候穩定,不需要保暖。

Q:身體的長相呢?可以再多說一點嗎?

A 我們有一個計畫人種的終極完美版本,由地球原生種的人類與我們的基因融合而漸漸趨向這個終極完美版本。

而我們神族的肉體的頻率比較高,相對於人類比較沒有那麼肉體,所以要將這兩種肉體融合至一個適當的狀態,這當中需要時間慢慢進化,無法一蹴可及或在短短幾代之內就能夠完成基因融合。

不過,我們的人類肉體的計畫版本跟你們現代人非常不一樣,你們現在人類的肉體已經經過爬蟲族的改造了……

Q:好的,你們計畫中基因進化的人類長什麼樣子?

A:沒有畫面了……,我現在覺得有點想吐,不想看了。……我覺得我的小我在抗拒,我好像還沒有準備好去看,我覺得接下來的訊息有很深的傷感,悲傷、遺憾…….我的小我似乎還沒有辦法面對,訊息被擋住了……。我出來了,貓頭鷹說:「沒關係,需要時間面對,下次再繼續。」

Q:好的,感謝貓頭鷹。(安撫並引導個案離開。)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今天這些訊息?

SC:開始一步一步慢慢瞭解生命的真相,瞭解地球的真相,瞭解地球人類歷史的真相。

Q:為什麼今天的催眠,她一直在抗拒,最後還會想吐,不想再看了?

SC:沒關係,慢慢來,一步一步接受,大概還需要多幾次的催眠,因為你們還是需要時間慢慢接受這些真相。你們才會清楚這個人類世界到底都被蒙蔽了什麼?生命的真相與你們所認知的到底差距多遠?

因為你們都被你們所感知到的現實狀態蒙蔽與侷限住了,所以無法立即接受或瞭解生命真正的真相。慢慢地,你們才會知道自己到底被欺騙了什麼?被蒙蔽了什麼?距離生命的真相到底有多遠?

因為被蒙蔽,以致於你們不瞭解自己是什麼?自己是誰?你們誤以為自己只是這個人類肉體而已,並且只是這個肉體中的男人或女人,或者是亞洲人、黃種人、白人、黑人。

因為你們完全被限制、蒙蔽住了,不曉得自己的真相。

就讓真相慢慢顯現,長久以來這樣的蒙蔽讓你們不是真的知道什麼是「人類」?什麼是「靈魂」?什麼是「生命」?什麼是「地球」?什麼是「宇宙」?

更甚者,你們也不知道什麼是「性別」?什麼是「性行為」?什麼是「孕育下一代」?這其實是這個物質宇宙獨有的體驗,一種生命可以選擇體驗的遊戲。只是因為你們被限制、蒙蔽而產生混亂,以致於很多人類活得很辛苦。

而現在的人類當中,為什麼有些人是同性戀,有些人是異性戀、雙性戀、無性戀?為什麼有些人出生就是雙性的身體,而有些人卻只是單一性別的男性或女性身體?為什麼有些人出生在一副男性肉體當中,內在認同的卻是女性,或者相反?為什麼女性的地位與身體被壓制貶低如私有財產或商品一樣,並且承受生產的巨大痛苦?為什麼你們的社會一代一代地都是以充滿羞恥與扭曲的心態面對「性」這件事?

許多人因為此種性別認同與錯亂而受苦,許多人因為肉體的性別或擁有性器官而受苦?為什麼人類需要面臨這些痛苦?而這些痛苦真的是自然演化必然的結果嗎?

這一切不是很不對勁嗎?你們有沒有質疑過呢?人類真的需要活得如此受到限制與痛苦嗎?

這種種的混淆與空苦也因此讓大部分的人無法真正做自己,無法認同真正的自己,而讓自己無法連結內在,無法連結自身生命的真正本質,回到生命的真相。

好,今天就先這樣。之後的訊息會讓你們慢慢釐清什麼是「性別」?「性行為」?什麼是「繁衍下一代」?這很重要。還有,什麼是「人類」?什麼是「這顆星球」?什麼是「物質世界」?

你們被限制住了,你們被這個世界所呈現出來的假象所矇騙。沒關係,慢慢來,需要時間,我們就一步一步釐清,瞭解真相。

Q:感謝SC。

 

《節錄完畢》

 

 

Ao6.jpg

【目錄】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七)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九)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五)(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