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png


《 閱讀建議 》

本系列催眠訊息只是另外一種描述人類歷史的參考訊息,只是參考。如果相關內容與您的內在不相應,請放下這些訊息。請記得,你所專注的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請專注在你熱情所在與喜悅之處,放下這些不相應的吧。

請不需要相信接下來文中的任何訊息,如果有某些文字或片段觸動了你內在深處的記憶,請當成一種參考,也許能夠讓您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發現自己的真相?

我們並非只是這具人類肉體而已,我們是更廣大的存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而已。

而人類肉體到底從何而來?人類存在於地球的演化真相是什麼?那些記載成文字的歷史真的就是事實嗎?那些我們從小到大認為理所當然的一切真的合理嗎?地球真的只是宇宙中孤獨存有生命的星球嗎?

再者,我們只能當人類嗎?人類肉體就只能呈現目前的基因排列狀態嗎?靈魂只能在地球不斷輪迴嗎?地球人類的未來是什麼?

還有,什麼是「性」?人類只能擁有單一性別嗎?只能透過受精卵從子宮生產嗎?為什麼有無性戀、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為什麼人類世界充滿著關於「性」的暴力、羞辱與扭曲?

這一切是否曾經被某種勢力精心策劃與刻意引導?那些造成我們現在這個世界充滿不平衡、限制與衝突的社會制度與集體共識的原因底下,是否隱藏一隻看不見的手巧妙安排並操控這一切?

然而,生命應該具有無限大的包容性,更包含無限種得以體驗的選擇性,生命應當享有無限的自由與可能性。那麼我們又該如何突破小我幻象的限制,開展身心靈,直達回歸真相的心靈故鄉,也許瞭解真相就是幫助覺醒的第一步。

本系列催眠涉及下述內容及議題,如果對這類訊息存有抗拒或不感興趣,請避免閱讀;或者當成一部想像力豐富的科幻、奇幻小說即可。分次催眠訊息包含:

地外生命的人類基因改造計畫、人類退化之因、高等版本計畫人種

眾神的戰爭、失落的伊甸園、高等基因巨人族、大洪水

源頭之光、宇宙中心、銀河系中央太陽、星球意識(地球意識)

中央精靈界、精靈、地精、花仙子、獨角獸、美人魚

合一、靈魂、雙生靈魂、肉體、身心靈平衡、性、性能量、性高潮

失憶靈魂集中地球安置休養、靈魂進駐肉體載具體驗物質地球生活

黑暗能量、靈魂契約、世界政府、小灰人、爬蟲族(蜥蜴人)、鳥族、螳螂族


 

*日期:2020.03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一、藍綠色的神聖火焰

個案感覺自己在一處灰白色土牆的室內空間。

Q:還有呢?

A:室內空間不大,泥土地,有像是窗戶和門的開口,外面是一處有樹木的中庭,還有一汪小泉水,這裡是中庭裡的其中一個房間。房間裡的牆邊擺放著大大小小的陶罐,裡面存放橄欖油、醋,也有酒,還有幾個麻袋裝著深色、成熟的橄欖。有風吹進來,這裡還蠻陰涼的,因為是中庭裡的其中一個角落。

Q:妳在這裡做什麼?

A:我要來拿一罐橄欖油。

Q:然後呢?

A:我走到牆角,在架子上拿了一罐陶罐裝的橄欖油,不會很大罐,我可以雙手抱著,這罐是質地很好的橄欖油,然後走出房間,穿過中庭迴廊。

Q:(詢問穿著、長相)

A:我穿著有點像希臘式白色長袍,無袖,白色編織涼鞋,身上沒有什麼裝飾,只有配戴一個銀色手鍊。長相比較像是西方人的臉孔,膚色偏向曬過太陽的小麥色,沒有很白;深藍色眼睛,咖啡色頭髮編成辮子挽成髻在腦後。我是成年女性,應該在二十歲左右。

Q:接下來呢?

A:我抱著橄欖油罐繼續走在一個走廊上,兩旁都是石牆與希臘式石柱。我要走去一個祭壇,在一處神殿當中。

這座神殿有很高聳的柱子,四周有一些木頭裝飾。神殿前方中間有一盆火。我把橄欖油倒進這個火盆裡面,讓火繼續燃燒。

這簇火的顏色看起來是綠色、藍色,蠻大的一盆火,火盆是一座金色的高腳盆,盆子裡面裝的就是我要倒進去的橄欖油。

盆子裡的火焰的下面呈現綠色,中間是藍色,火焰最頂端則是白色。我倒進去的是很精純的橄欖油。

這是我的日常工作,保持這簇火焰永不熄滅,所以必須定期添加這種品質很好的橄欖油。

Q:為什麼這個火會呈現這種顏色?

A:這是聖火,不是一般的火。

Q:然後呢?

A:這是我每天的工作,每天一大清早起來,我會先來做這件事情。

我們這座神殿位於一處比較高的石頭平台上面,添完油之後,我會走到神殿外面的迴廊,俯瞰山下的景色。

山下的城市有很多房屋,運用泥磚、石頭建造,屋頂是厚厚的草,有一層樓,也有二層樓的房子。更遠的地方是藍色的海洋,很漂亮。

天空很清澈,有一些雲。今天天氣很好,因為還是清晨,陽光沒有很強烈。有微風吹過來,小鳥在鳴叫。我站在這裡享受陽光、微風,看著遠方的海洋,很舒服。

這座城市位於海邊,不過我們這裡距離海岸還有一段距離。城市外圍更遠的地方可以看到平原、海岸線,還有橄欖樹林,更遠的地方還有一些連綿起伏的山脈。

我站在神殿外面看風景,感受陽光、微風,聽著小鳥的鳴叫聲,享受此時片刻的寧靜。

Q:妳每天都要來做這件事嗎?

A:這就是我的早晨工作,確保這簇神聖火焰不會熄滅。每天都要來檢查,如果有什麼事情發生,它會燃燒得比較快,我就要來增添橄欖油了。不一定每天要添橄欖油,但是每天都要來檢查。

Q:這個神聖火焰有什麼樣的功能?

A:我現在也很難跟你說。

Q:好的,接下來呢?

A:站在這裡看風景,我感到很舒暢,心情愉悅。可以看得很遠,海面上有海鷗,還有一些帆船,更遠的地方還看得到小島、半島。如果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得很遠。而且我的視力很好,可以看得很遠,也可以看到海裡面有鯨魚、海豚,還有各種魚群,我可以看到海洋底下的樣子。

Q:妳是人類嗎?

A:是,我覺得我是人類。

Q:妳可以透視嗎?

A:不行,房子裡面的情形我就看不到了。

Q:然後呢?

A:我很喜歡站在這裡眺望遠方、海洋的風景,或者是更遠的地方有橄欖樹、山、泥土的大地,紅紅的土的大地,藍天。還有小鳥,遠方有海鷗,偶爾會有老鷹飛過來。

當我眺望遠方和海洋的時候,我也同時沈靜我的心靈,跟周遭環境融合在一起。此時,我可以感受海洋,還可以感受大地。我好像在感受大地的心跳,感受海洋的脈動,在這一刻,我和大地、海洋連結在一起,於是我可以感受大地和海洋,我會知道它們現在怎麼了。

這個大地與海洋的再下面這個世界的真正的在更下面的真正的生命,我可以感受得到。你知道這個大地、海洋之下的真正的承接這個世界的真正的,我可以連結、感受。

  可以知道現在這裡發生什麼事情,有沒有事情發生。我可以感受海洋、大地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現在很平靜,沒有火山爆發,現在的大地是平靜的,地面的火山沒有即將爆發的跡象,海洋裡面的火山也很平靜,海洋裡的海溝的地殼也是平靜的,並沒有震動。

我再感受一下,山也是安靜的,沒有哪裡要山崩,一片平靜。現在的大地是平靜的,海洋也是平靜的。嗯,也沒有暴風雨。當我融在這個狀態的時候,我就可以感受。這一陣子,天氣、大地、海洋都會是平靜的狀態,很好。沒有地震、火山爆發,也沒有海嘯。

這也是我的工作,我可以去感受。現在一切平靜,很安靜。

Q:除了檢查聖火,妳的工作還包括感受大地和海洋?

A:對。我覺得我現在好像就是在希臘那一個帕德嫩神殿,可是現在的神殿還是木頭的神殿,不是後來的石頭建造的那一個。

Q:現在的神殿長什麼樣子?

A:是木頭建造的,不過是質地很不一樣的木頭,很亮、很堅硬,不是漆成後世說的五顏六色,現在的神殿是漆成很亮的白色,還是更淺的顏色。……好像沒有要讓我看得很清楚,我只能知道柱子是木頭的,很高大,很亮,像是白色或者淺色。

Q:還有呢?

A:當我連結大地和海洋的時候,我也可以跟小鳥連結,包括鴿子、老鷹、海鷗或者其他小鳥,我會跟牠們連結、溝通,跟牠們講話。

如果牠們有訊息,或者看到奇怪的事情、重要的事情,牠們會來跟我說,牠們會來跟我傳消息。

我可以感受很廣大範圍的大地、海洋,還有它們底下那個真正的生命的脈動,可以連結、感受。

Q:妳說的「大地、海洋底下真正的生命」是什麼意思?

A:就是大地底下真正的生命。

Q:是。

A:喔,我的頭髮、腰部、手上、腳上都有金子做的細緻的裝飾品,外觀樸素但很細緻的黃金裝飾品,我現在才感受到。這應該代表我是職位算高的女祭司,但是現在我還不是很清楚。

反正早上添完油之後,我站在這裡其實也是在做我的工作,跟大地、海洋與它們更深處的生命狀態連結。然後我可以感受這整片很大一個範圍內的區域是平靜的還是即將有事情會發生。

我現在感受到的是很平靜,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至少在這一段時間。一切都很寧靜、安詳、平衡,很舒服的一段時間,我很喜歡。還會再維持一段很長的平和的時間,我可以感受得到,所以最近不會發生什麼大事。

Q:然後呢?

A:連結、感受完畢,我會回去再看看神聖火焰有沒有顯現什麼事情要讓我知道。如果神聖火焰裡面有顯示徵兆或提醒,我會看得到。

所以我走回神殿,注視著藍綠色的神聖火焰,火焰很大,幾乎比我來得高大。不過這簇火焰不會很熱,它不熱。如果靠近它,你會覺得是涼涼的。

但是一般人不能夠靠近,如果一般人摸到會受傷。我可以摸,是涼涼的,不過沒事我也不會摸它,我只會注意它會不會顯示什麼讓我看到。

這簇火焰連結地心的能量,如果這顆星球的地表上有重大事情即將發生的話,地心……我該如何表達啊?

Q:地心?

A:我這樣說好了,地心的中心之火會把即將發生的重大變化或事件傳送到這簇藍綠色火焰,然後顯現讓我知道接下來地表上有什麼重大事情將會發生。

我現在看了一看,好,這段期間並沒有什麼重大事情會發生。我心裡感覺很輕鬆,很好,那麼我們可以再度過一段平靜的時光。

然後,我拿起橄欖油罐,將蓋子蓋回去,封起來,放回原來中庭裡的倉庫。結束早上主要的工作,我就可以回到我的房間休息或者去餐廳吃早餐。

Q:妳想去妳的房間看一下嗎?

A:好啊。離開神殿,我要走下一個樓梯,我的房間在這個高起的平台石頭下面往下挖的空間,很像是地下室。不過每個房間都有陽台,所以還是很明亮。

走下樓梯,會先來到一處寬敞的交誼廳,四周有好幾間房間。我的房間從左前方的入口進去,門口掛著白色門廉。

我們有好幾個女祭司,每一個人的房間大概都是這個樣子,我住在其中一間。房間都很簡單,沒有什麼裝飾,也沒有很多東西。

房間不大,外面有一個陽台。房間裡面都是白色的,應該是牆壁抹上白色泥土。還有一個木頭窗戶,窗戶是打開的,可以看到遠方。

我們的房間都不是面對海洋,而是面向後方的山脈,從窗戶或陽台看過去是綿延不絕的山脈。山上有一些橄欖樹,不會很茂密,或者是一些看起來不會很茂密的樹林。遠方還有田地、牛、羊群,清晨有一些農夫已經在田裡工作,田間還有鴨子、小河流。我的眼睛可以看得很遠。

房間的牆邊有一張木頭和藤製的低矮的單人床架,上面有簡單的白色被子和一個扁扁的、裡面裝著小麥的枕頭。旁邊有一個木頭箱子,裡面裝著我的衣服。

另外還有幾個木頭箱子裝著我的個人用品,牆上還有一些架子。架子上的木盒裡面有一頂金箔打造的有葉子的桂冠,這是在重要典禮上才會戴的物品,平常保存在盒子裡。

如果我在房間裡面,大部分的時間我會安靜地靜心,連結大地,連結海洋,連結這整個空間,或者看風景。有時候是坐在我的矮床上面,有時候坐在我的小陽台上的軟墊,我會盤坐著靜心。

Q:然後呢?妳要去吃早餐了嗎?

A:好,現在去吃早餐。走出房間,我會來到靠近廚房的餐廳,中間有一個木頭長桌,周圍坐著好幾個跟我一樣的女祭司,穿著同樣的白色長袍。有些年紀比較小,有些年紀比我大,年紀大約在十五歲至三十歲之間,我大概二十出頭。

我們有一個主要的女祭司,她比較年長,大概四十歲。我們這裡好像是年紀到了就可以離開,結束祭司的工作,不用一直待在這裡。不過我現在還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們的大祭司現在不在這裡,在這裡吃早餐的都是跟我職位一樣、年紀差不多的女祭司。我們的感情都很好,早晨大家會各自去做各自的工作,然後再過來這裡吃早餐。

我們的膚色都差不多,都是同一個種族。頭髮大部分都是褐色,只是有些人比較淺,有些人的髮色比較深,也有人的頭髮是黑色的。有些人的眼睛是褐色、紫色、灰色的眼珠。

Q:桌上有些什麼樣的食物?

A:桌上有綠色、紫色的葡萄,有橄欖油、醋可以沾麵包,也有葡萄酒、羊奶,我們比較常吃羊奶、羊奶起司;還有一種羊奶製作的很像醋的飲料,我們覺得很好喝,很像優酪乳,但比較稀釋,像醋水一樣;還有一些橄欖與核桃、清水。早餐就是吃這些,我們這裡有專門幫我們準備食物的在廚房工作的大嬸,也都是女性。

Q:你們這裡都是女性?

A:工作人員也都是女的,我沒有看到男的。但是也沒有很嚴格的規定不能有男性,只是在廚房工作的都是大嬸。我們跟廚房工作的大嬸也都很好,大家都認識。因為我也會常從廚房通往山下的密道出去,到山下的城市去玩。

Q:妳們這裡有男的祭司嗎?

A:沒有,我們都是女祭司。

Q:妳平常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做些什麼?

A:我平常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在做祭司要做的工作,照顧神聖火焰、靜心、平衡我們這個地區的能量。

我們也有學習課程,有主祭司和其他比較年長的女祭司授課,教導我們,我們還是需要繼續學習。

有些年長的女祭司不一定住在這裡,她們可能住在其他處的神殿,定期或不定期過來幫我們上課,會有交流。

Q:還有嗎?

A: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待在神殿裡面,在神殿裡面就是很平靜、寧靜、開心,我可以學習很多事情,女祭司們的感情也都很好。

Q:山下的人如何稱呼妳們?

A:神聖女祭司,聖女。

 

二、老鷹朋友帶來的訊息

Q:(引導至一個重要的日子)

A:一樣在清晨的時候做完我的工作,我站在神殿外眺望遠方的風景。有一隻老鷹飛過來,牠是我的朋友,也是傳達訊息給我的訊息伙伴。

Q:然後呢?

A:我讓牠站在我的手肘上,雖然牠的爪子很銳利,但是不會傷害到我。牠會用牠的鷹喙碰碰我的臉,我也會摸摸牠,跟牠打招呼。

然後,牠開始跟我心靈傳訊。告訴我牠在很遠很遠的一處火山島上面看到的不尋常的現象。

Q:什麼樣的不尋常現象?

A:因為那座火山島有一種礦物質,老鷹喜歡去吃,那種礦物質對牠們的身體有好處,所以牠偶爾會飛到火山島上吃那種礦物質,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好像對牠們的眼睛有幫助。

那天,牠像平常的時間一樣飛過去,一樣是白天的時候,太陽很大,陽光很好,海風吹過來是鹹的。牠和往常一樣,飛到那處火山島好好準備享受一頓營養補給。

通常那座島上面不會有其他生物或人類在那邊活動,因為那裡到處都是光禿禿的黑色火山岩,什麼東西都沒有。

但是那一天,當牠抵達火山島上的時候,卻感受到一種不尋常的氣氛。於是牠立刻提高警覺。

我現在說的都是老鷹告訴我的,我直接轉述而已。牠怎麼跟我說,我就怎麼跟你講。

Q:牠很會鋪陳,(笑)。

A:對。所以在那樣的情況下,牠當然提高自己的警覺,輕輕拍動翅膀,輕聲地、小心地,不讓自己發出太大的聲音,然後飛高一點,慢慢靠近火山口。

然後,牠看到火山口……好樣有什麼從火山口裡面搬出一些什麼,不是人類,也不是動物,不知道是什麼?

Q:是什麼呢?

A:這種生物在老鷹的認知裡面從來沒有出現過,牠沒有看過這種生物。所以牠講不出來那個是什麼東西。牠只能告訴我就是一個什麼東西……

於是,我將我的視覺切換到牠的記憶裡面,去看看牠看到的到底是什麼。我從牠的記憶畫面看到那個東西就是如果翻譯成你們現代的人理解的話就是……外星人,很像小灰人。

小灰人從火山口搬出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那些是小灰人。但是老鷹的記憶裡面沒有小灰人這樣的概念,所以牠說不出來。我是透過牠們視覺記憶看到,然後再翻譯成你們現在的語言,就是叫「小灰人」。

這些小灰人有點半透明,所以老鷹有時看得到他們,有時看不到他們。他們時而透明,時而顯現出小灰人的外型。他們應該是某種能量型態的生物,沒那麼肉體。

Q:然後呢?那些小灰人在做什麼?

A:他們在搬運火山裡面的一種礦物,好多小灰人不斷從火山口搬出一種像是硫磺,或是愚人金的石頭,可能這個石頭裡面包著什麼,他們一直搬出一顆又一顆這種石頭出來,每一個小灰人手上都有一顆,兩手抱著。

我現在可以同步看到老鷹的視覺影像。我覺得他們是從地底偷偷搬運了一些這種礦石出來,但是我現在還不知道這些礦石對小灰人們有什麼好處。他們把這些東西外面包了一層礦石,偽裝成老鷹看到的石頭。

好,老鷹就是來告訴我這件事情。說完了,我摸摸牠,跟牠說謝謝,從我的口袋裡拿出一些堅果、松子給牠吃,跟牠道別。

Q:然後呢?

A:我覺得這件事情還蠻不尋常的,我決定告訴我們的聖女主祭司,讓她知道。於是我去找主祭,告訴她有一群從地外來的半物質生命體,到地底搬運了一種水晶,但是他們將水晶包裹在某種金屬岩石的外層,運出火山口。

他們搬運了不少這種水晶,我看到一個接著一個的小灰人從火山口走出來,一整排走出來,搬運到停在不遠處的圓盤狀運輸物上面,然後就飛走了。當他們的圓盤狀運輸物升空的時候,這個圓盤會變成透明的,所以一般人類不會發現他們的存在。

因為老鷹的眼睛跟人類不同,所以牠可以看到人類看不到的東西。其實,大部分的小鳥、動物們都可以看到人類看不到的事物。所以我透過老鷹的眼睛,運用心靈感應,我也可以看得到。

Q:圓盤狀運輸體看起來大不大?

A:不會很大,因為那些小灰人也是小小的。他們屬於半物質生命體,不需要太大的實體空間。他們是半物質的地外生命體,有時候會變成透明狀態,我們現在是這麼稱呼他們。

Q:你們不是稱飛碟,而是圓盤狀運輸體?

A:對,我盡量運用我們這個時候的用語翻譯讓你知道。我們沒有「飛碟」這樣的用語,我們都是說「圓盤狀運輸體」。

Q:妳去哪裡找妳們的主祭?

A:我們的主祭有自己的靜心室,在神殿的後方。她平常沒有跟我們在一起,也沒有休息、睡覺的房間。平常的時間,她都是坐在這處神殿正後方的靜心室,這裡也可以算是她的房間。

她平常都是坐在這裡,進入另外一種生命狀態,跟我們不一樣,她不用睡覺。所以,當我到達她的靜心室門口,我會先以心靈跟她連結,告訴她我有事情要跟她報告。

然後她才會從另外一個狀態中醒來,張開眼睛,在心裡回答我:「好,妳可以進來。」然後我才會進入她的靜心室。

Q:然後呢?

A:她的靜心室的上方有點像半穹頂式的圓形屋頂,整個空間很乾淨,都是白色的,沒有任何家具或擺設。主祭坐在白色草編的墊子上面,在一個石頭台子上面。

Q:主祭長什麼樣子?她也是人類嗎?

A:她跟我一樣也是人,她是一位很仁慈、和藹的女祭司,看起來不老。她的頭髮是深藍色的,又直又長,柔柔亮亮,好漂亮。

雖然她的年紀已經快要四十歲了,可是還是看起來很年輕,她的長相莊嚴、美麗,深藍色的長直髮,眼睛也是深藍色,很漂亮,我很尊敬她。

大部分的時候,她都處於另外一種心靈狀態,她不用睡覺,也很少吃東西。處在另外一種心靈狀態,她會做她要做的事情。

所以,像是一般的日常事務,都是我們其他女祭司負責。我們的主祭不做這些,她只要待在另外一種心靈狀態,就可以帶給這個地方很大的愛與平衡的能量。

不過,雖然她處於另外一種心靈能量狀態,但是我們平常在做什麼、發生什麼事,或者我們這個地區的所有狀況,她也都能夠知曉。

Q:你們這個地區的範圍有多大?

A:我沒有辦法跟你講,就是很大一個範圍。

Q:然後呢?

A:我進入靜心室告訴她這件事情,不過不是用嘴巴說,也是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告訴她。將老鷹眼中看到的畫面傳送給她,她就會知道我看到什麼。

然後我問她:「我們需要做什麼處理嗎?這件事會對我們這個地區的平靜造成什麼影響?他們想要做什麼?」

主祭跟我說,不用擔心,她會注意。如果需要做什麼處理,她會告訴我。她說感謝我來告訴她,但是不用擔心。

然後我就安心了。在我的認知,她是無所不能的,她知道就好了,她會去處理,我已經完成分內的工作了。我的工作就是將我聽到的奇怪的現象告訴她,其他的我就不用擔心了。

 

三、火山島能量平衡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一個夜晚,我穿著深灰色斗蓬,站在剛剛說的那處火山島的火山口。

Q:剛剛老鷹跟妳說的那個火山口?

A:對,都是黑色石頭的火山島,現在是夜晚,天上只有一點星星。我是瞬間移動來到這裡。

Q:如何瞬間移動?妳平常都是瞬間移動的嗎?

A:我不會常常瞬間移動,只有去海外的島嶼辦事情的時候才會瞬間移動。否則,平常的時候,我還是會像一般人一樣走路移動。我很少瞬間移動,只有辦重要事情的時候才會瞬間移動。

Q:所有的女祭司都會瞬間移動嗎?

A:對啊,我們平常不是要上課嘛,上課的時候都要做練習。

Q:然後呢?

A:現在是半夜,我穿著我的灰色斗蓬來到火山島,只有我一個人。我站在火山口,有一點月光,所以還是看得到。不過其實就算沒有月光,我還是看得到,因為我們上課的時候必須修練。

我是在主祭的靜心室裡面,在她的照護下,運用瞬間移動來到這裡。是我們的主祭叫我來到這裡進行一項任務。

我將手中好幾顆沒有打磨過的白色水晶丟進火山口裡面,平衡這裡的能量。因為上次的小灰人將平衡這座火山島的物質搬走,試圖引起這座火山島爆發,導致周圍發生地震與海嘯。

所以,我將平衡的白水晶重新放回這座火山島,讓火山平靜下來;並且在火山島周遭設立結界,將它保護起來,將這裡的能量平衡住,不會發生任何爆發與地震。

接著,我再瞬間移動回到主祭的靜心室。回來之後,她跟我說:「好,做得很好。」我向她點頭行禮,然後離開,回到我的房間休息。

現在是半夜,所以外面會有貓頭鷹的叫聲,咕,咕。

Q:妳認識那些小灰人嗎?他們是從哪裡來的?為什麼要讓火山爆發?

A:我知道他們的存在,他們對我們而言並不新奇,並不是第一次知道,也不是第一次跟他們交手。他們是屬於更大團體的一部份,不是只有這一種小灰人而已,他們只是很大一個團體的某些成員。

我們一直在跟這個團體對抗,我們想要的是維持這個世界的平衡;而他們卻想要藉由破壞這個地區的平衡,或者說破壞這個世界的平衡,他們想要創造地表的不平衡來加強他們對於人類心靈的控制。

Q:這是什麼意思?可以多說一點嗎?

A:現在只能收到這些訊息而已。

 

四、守衛湛藍星球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在神殿裡面,前方的藍綠色火焰變得好大、好高。神聖火焰平常的高度大約只有半個人高,現在變得很高,大概有我的身高的十倍高大。

現在火焰竄得很高,燃燒得很旺,幾乎快要靠近神殿的天花板。應該是有大事要發生了,不然神聖火焰不會變得這麼大。

我站在火焰的前方,其他女祭司----我的同伴也一起站在火焰前方,我們的主祭也在。

現在是晚上,夜空中高掛的是上懸月,很安靜。如果火焰變大,我們會運用能量將神殿周圍遮蓋起來,不讓山下的民眾看到火焰變大,避免他們感到驚慌或做出不必要的臆測。

Q:然後呢?

A:現在火焰裡面正在顯示一些訊息讓我們知道,我們每一個人正在讀取這些訊息。藍綠色火焰裡面顯現出銀幕般的訊息能量,綜合的圖像、能量、訊息,讓我們可以接收。

我們的神殿裡面有一隻貓頭鷹,一般長相、大小的貓頭鷹,灰色的,眼睛是很深的深藍色。牠是我們這裡的貓頭鷹,牠也跟我們一起讀取訊息。

Q:這隻貓頭鷹是什麼?

A:我現在收不到訊息,就是一直感覺有一隻貓頭鷹也在。

Q:好,然後呢?

A:神聖火焰出現的影像,我看到我們居住的這顆星球體變成黑色,即將被很沈重的能量包圍住。

畫面提醒我們有一些事情將要發生在我們居住的這顆星球,我們這時候稱這顆星球為「湛藍星球」,而不是你們現在所稱的地球。

我們稱為的這顆「湛藍星球」將要發生不平靜的事情,於是神聖火焰出現徵兆訊息,提醒我們必須有所準備。

這顆星球上的反動勢力將發起行動,神聖火焰提醒我們必須注意,開始準備。因為我們一直跟這股星球上的反動勢利對抗。

Q:就是小灰人所屬的那個更大的團體?

A:對。

Q:在這顆星球上,你們有其他一起反抗這個反動勢力團體的伙伴嗎?

A:有,他們分布於星球上的其他地方,不一定是女的,也有男性。我們會互相心靈傳訊。他們也會有自己接收訊息的方法,跟他們聯絡不是我的工作,應該是主祭或其他同伴負責。

Q:火焰上面還有顯示其他訊息嗎?

A:有一組地外艦隊將要接近並且進入這顆星球。

Q:外星人艦隊?

A:我們這個時代沒有「外星人」這個說法,我們稱之為「地外生命」,我只能運用我們這個時代的用語告訴你。

Q:好的,然後呢?

A:好像有這個星球外的艦隊想要進入,不知道要搞什麼。就是那些反動勢力,神聖火焰會通知我們。

因為能量已經形成,雖然還沒有發生,但是對我們來說就是已經發生,所以我們才會接到訊息。

因為我們可以把我們所處的時間抽離到一個比較高的層面,所以可以看見一段比較長的時期所發生的事件。

這不能算是預知,只是我們透過調整我們所處的時間層面,而得以看見未來發生的事件。

Q:地外艦隊何時會過來?

A:應該是好幾個月之後,或者明年,我們會提早看到才能事先做準備。

Q:還有呢?

A:神聖火焰從地心之光接收到的訊息,地心就是這顆星球的中心,因為我們是跟這顆星球連結在一起。

我們的工作是保護在這顆星球上存在的靈魂,我們不是想要控制這些靈魂,而跟我們對抗的反動勢力團體則是想要控制靈魂。我們不是,所以我們跟他們是對抗的關係。

這些反動勢力會在地球上做一些破壞的事情,所以我們必須有所準備,神聖火焰會通知我們。

等到接收訊息完畢,我們會跟主祭一起討論,分配每一個人的主要負責工作,做我們可以做的事情。我們也會跟我們的盟友,心靈能量傳遞訊息並互相討論,互相支援,守護好各自的專責地區。

我們正在分配任務,主祭也會各自提醒我們每一個人需要注意的事情,我們也會詢問她一些問題,如何各自加強自己的工作。我有我的工作,其他同伴有各自專責的工作。不過在當中,我們也需要互相配合、支援。

跟我同樣職位的有好幾個女祭司,我們的上面是一位主要女祭司(就是我們的主祭),而我們下面還有一些正在學習的女祭司,更年輕的新學員,她們還在學習,所以現在並沒有在神廟裡面,也不需要負責這些工作。

Q:跟妳同樣職位的有幾位女祭司?

A:跟我一樣職位的總共有六個,加上主祭總共七個。在這處神廟,維持能量平衡的主要工作由我們六位女祭司負責,每個人負責不一樣的工作。

我們主祭則是一直在做這件維持能量平衡的工作,因為她一直處於另外一種心靈狀態,那是很強大的力量,也是在維持能量平衡。

而我們之外,除了正在學習的新學員女祭司之外,還有其他算是退休的長老女祭司,她們的工作是教導我們六個以及其他新學員。

Q:妳們這六位主要女祭司各自負責不同的工作?

A:對,所以我們的主祭會各自和我們討論各自的工作重點、分配的任務,每個人的任務之間互相的關連,如何互相支援、相互配合。

但是我們是以心靈傳訊來溝通,所以會是大家同時一起討論、溝通、分配工作、相互交流。

因為是同時一起全面性地在整個能量訊息當中討論,所以無法用嘴巴一個一個說,而是運用心靈感應的方式才能夠完整地整體溝通。

Q:妳主要的工作是什麼?

A:我剛剛不是跟妳說我的工作是連結大地、海洋,以及更下方的神聖能量,就是我們這顆湛藍星球的中心能量。我的工作是連結這個部分。

Q:什麼是這顆「湛藍星球的中心能量」?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A:就是這顆星球真正生命的意識狀態、意識能量。我很難具體說明,因為『祂(湛藍星球、地球)』並不具象。如果只是表明『祂』就是這顆星球,好像也不能完全這麼說。

『祂』就是這顆星球的中心意識能量,也可以說『祂』照顧這顆星球,也可以說『祂』就是這顆星球,也可以說『祂』的整個能量籠罩這顆星球。

我知道有些人稱為「地球之母」,但是我感受到的不是這樣,所以我只能告訴你我感受到的。

而以我的理解與感受到的,我只能跟你說『祂』就是這顆湛藍星球的中心意識。我的工作就是跟『祂』連結。

所以我可以連結海洋、大地,還有海洋、大地之下更底下的真正生命能量,我可以連結這整顆星球的狀態。

Q:好的,所以妳的主要工作是

A:我可以彙整、傳送訊息,發散穩定的能量。當我在連結的時候,可以形成一層防護能量包住整個地表,讓來自地外的負面能量無法打進地表。

我的工作就是在連結星球意識的時候形成能量保護膜,讓那些負面能量無法影響這顆星球,讓那些負面反動能量無法真正進入這顆星球。我可以做這件事情,另外也有跟其他同伴合作的部分,很難一次說明清楚。

我的工作主要就是穩固、連結、包圍。因為我可以連結宇宙能量,而我所運用包裹這顆星球的能量就是宇宙能量。

Q:其他女祭司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A:其中一位同伴可以控制水,所以她可以控制暴風雨、海洋、空氣中的水蒸氣、地下水,她可以控制這整顆星球的水。

另外一位同伴她可以控制火,包括火山的火、空氣中的火,空氣中具有可以被點燃的火,以及閃電。

一位同伴可以連結水晶、礦石,她的工作主要在這方面。礦石主要是主水晶、寶石、鑽石這種結晶的、有顏色、無色的礦物,會呈現透明感的礦石。

還有一位同伴的工作,你知道在地球上有許多能量節點,要說是地磁、地脈、地氣也可以,這是一種大自然的力量。她可以連結這種地磁、地脈的能量來做一些事情。

另外,還有一位同伴可以控制並連結重力、引力。宇宙的形成原因其實是因為重力、引力的存在,她可以讓某樣東西變得很輕,也可以變得很重,她可以改變物質的質量,這當中還有許多變化與運用。

我只能先跟你說明我們個人擅長的部分,除了各自負責的工作之外,我們還會互相支援,創造一個防護網,對抗反動勢力。

Q:妳們的主祭的能力是什麼?

A:我們會的能力,她也都有;但是最主要的是她的心靈處在另外一種狀態。我無法具體解釋那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我只能說因為她的心靈一直處於另外一種狀態,而那種狀態具有非常大的心靈力量,讓她可以做很多我們不理解的事情,但是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很像佛教當中所說的入定,入定之後,她會進入另外一種心靈狀態,她可以做很重要的事情。但是我無法跟你說是什麼事情,因為她在另外一種狀態。她處於另外一種狀態,所以我一直強調她在另外一種心靈狀態。

Q:你們的聯盟有對自己的一個稱呼嗎?

A:我們是這顆星球的「守衛者」。不是只有我們,這顆星球上分布很多點,都有守衛者在上面,我們只是其中一個點。我們會互相傳訊,形成一個守衛網,守衛這顆星球。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這一世?

SC:她需要知道更多的事情發生在這顆星球上的,時間到了,她可以知道。隨著故事慢慢揭露,她就會越來越清楚了。不跟她一次說太多,不然她又會抗拒。

Q:她說的主要女祭司一直處於另外一種心靈狀態,那是什麼樣的心靈狀態?

SC:連結源頭的狀態,如果你們想要理解的話,也可以說是成佛的狀態。但是你們也不要把成佛狀態想得太了不起什麼的,不是,而是就是一種心靈狀態而已。只是大部分佛教徒把成佛想像得太過戲劇化,只是回到生命原來的狀態而已。

Q:一般我們知道,成佛之後其實是會立刻離開肉體不是嗎?

SC:因為她要做她的工作,所以沒有離開。

Q:神聖火焰連結的地心之光是什麼?

SC:這顆星球的意識。你催眠的時候不是也會催到某些人的某一世是一顆星球嘛,她感受到的就是這顆星球的星球意識,就是地球的生命意識。

Q:為什麼神聖火焰是藍綠色的?

SC:因為這顆星球就是藍綠色的。

Q:還有什麼要提醒她的嗎?

SC:繼續提升心靈,繼續運用妳現在練習的方法提升自己的心靈。每一個人都在認回自己,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提升心靈的時機與方式,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內在要去達成的工作與目標,都很重要,妳不會比較重要,也不會不重要。每一個人就是去做自己可以做的事情而已,保持內心平衡,妳才不會走偏。

Q:好的,感謝SC。

 

《節錄完畢》

 


Ao6.jpg

【目錄】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七)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九)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五)(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