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png


《 閱讀建議 》

本系列催眠訊息只是另外一種描述人類歷史的參考訊息,只是參考。如果相關內容與您的內在不相應,請放下這些訊息。請記得,你所專注的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請專注在你熱情所在與喜悅之處,放下這些不相應的吧。

請不需要相信接下來文中的任何訊息,如果有某些文字或片段觸動了你內在深處的記憶,請當成一種參考,也許能夠讓您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發現自己的真相?

我們並非只是這具人類肉體而已,我們是更廣大的存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而已。

感謝您的理解~


 

*日期:2020.03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五、守衛者會議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走在一個乳白色鐘乳石的山洞,大大小小的鐘乳石、石筍,穿過一個又一個鐘乳石山洞。山洞裡面雖然沒有亮光,可是我還是看得到。

這裡是一條很長的坑道,由一區又一區的鐘乳石山洞組成,我繼續往前走,有些地方需要攀爬一下。

我還是穿著希臘式白色長袍,沒戴什麼飾品,披了一件深藍色麻布斗蓬,穿著一雙厚底的深色麻布作成的鞋子。

因為山洞裡地面上的鐘乳石有些會比較尖,所以今天穿了一雙比較厚的鞋子。也因為有些地方有積水,有些地方需要攀爬一下,所以我的白色長袍下擺也有一些髒污了。

Q:有其他人跟妳在一起嗎?

A:只有我一個人。

Q:然後呢?

A:穿過鐘乳石坑道之後,我抵達目的地。這裡是一處更大的山洞,由很多條通道連結,我從其中一條通道進入這個山洞。

整個山洞裡面都是水晶,是一處由水晶結晶而成的山洞。很大,很高,都是透明水晶。山洞裡面呈現圓柱形的空間,我到達的是圓柱形空間的底部, 

底部中央有一座由好幾個圓盤狀水晶組成的水晶平台,一階一階的可以往上走到最上面一層平台,平台上面沒有任何東西。

水晶山洞底端的其他通道口也陸續有人走出來,好幾個人一起從各個通道入口出現,我站在其中一個入口處,然後我們一起走上圓形水晶台面的平台上面,圍成一圈站在一起。

Q:其他人是誰?妳認識嗎?

A:他們是其他地方的守衛者,上次不是說過這顆星球上有好幾個點都有守衛者嘛,我被我們主祭派過來跟其他地方的守衛者見面。

這裡是地心裡面的某一個空間,我們從湛藍星球(地球)各個點進入地心,然後來到這個地方。好像有一些事情需要互相討論、連結。

我們都是各個地方來的守衛者代表,

Q:他們長什麼樣子?可以多說一點嗎?

A:在我的右手邊的是一位男士,如果以你們現代人類的認知,我會說他長得很像美洲原住民,中年男性,他的頭上戴著老鷹羽毛作成的頭冠。

站在他的旁邊是一位身形很健美高大的黑人,他的皮膚很亮,年輕男性,披著一件很美麗的豹皮披風,豹頭在他的頭頂上面往下披下來。

另外一位很像是澳洲的原住民,他的皮膚偏紅褐色,身高比較矮,壯壯的,看起來是一位來和藹慈祥、很有智慧的老年人。他的臉上沒有鬍子,應該是南方大陸的原住民。

Q:然後呢?還有其他人嗎?

A:再過來的這一位是一位女性,我不喜歡這個女的,甚至很討厭她,所以我很不想去看她的形象。

Q:沒有關係,討厭也沒關係,還是跟我說一下她的長相好嗎?讓訊息出來。

A:我覺得她長得好像不太像人類……,很難形容,就是有討厭的感覺,不喜歡她。我們常常會在這裡見面,她也是某一群守衛者的代表,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她。

我再看一下,喔,她是埃及人,年紀跟我差不多,也是年輕女性。她是黑色頭髮即肩,編成辮子,穿著埃及式的服裝。

她是埃及的貴族,也是埃及神廟裡的女祭司。但是我對她不以為然,我覺得她的心靈程度還不夠,不足以成為一位合格的守衛者,更不足以成為他們那一區的守衛者代表,過來這處地心共同空間開會。

我不喜歡她,因為她有時候會故意講一些話來挑釁我。我心裡很不以為然,他們那一區是沒人了嗎?為什麼派她來當代表?也許是她的貴族身份吧。好吧,我也不能這麼說,他們埃及有他們自己文化與制度。

Q:下一個呢?

A:這一位穿著一身白袍,東方人,男性,黃皮膚,深灰色鬍子,頭頂上的頭髮綁成一個髻,很像東方修行的道人。他也是他們那一區的守衛者代表。

Q:再下一個呢?

A:下一個有點像是中亞地區的代表,中年男性,他有黃褐色的大鬍子,穿著亞麻布衣服,有他們那個民族特色的服裝。

Q:還有幾個?

A:還有兩個,我看一下。

Q:好的。

A:一個比較像是北歐人,金色頭髮,年輕男性,他穿著灰藍色的短袍。

Q:是。

A:最後一個,站在我的左手邊,她的外型應該很像是夏威夷原住民的女性,深色皮膚,黑色的、又長又直的頭髮。她來自於某一座海島,年輕女性,散發出溫和、渾厚、穩定的能量。

以在場的女性來說,我跟她比較要好,我們比較能夠溝通。我覺得她的心靈質地跟我比較相近,同樣是一位合格的守衛者。那位埃及女生代表就是傲慢,我討厭她。

Q:除了埃及女生代表之外,其他人呢?妳的感覺。

A:其他人我就沒有討厭的感覺。

Q:然後呢?

A:我們站在台子上為成一圈,每一個人都是主要能量節點上的守衛者代表。喔,還有一位我還沒說。

Q:好的,他長什麼樣子呢?

A:他穿著…..綠色苔蘚編織成的衣服,他是一位精靈,尖耳朵,矮矮的,大概是我們的三分之一高度。

他的頭上戴著一頂尖尖的綠色帽子,應該是草和苔蘚編織成的帽子。那是精靈的技術,他們很會運用植物編織衣服。他就是一個精靈的樣子,男性精靈。

Q:妳說你們都是這個星球守衛者的代表?

A:對,我們是這顆星球的守衛者,分布在這顆湛藍星球(地球)的各個能量節點上面。

我們都站在水晶平台上面,開始跟地心的能量連結。就是跟這顆湛藍星球的生命能量連結,所以水晶平台會開始連結地底的星球能量,從平台中間往上發出一束很大的白光。

整個平台中間充滿白光,一束圓形的很大的白光一直往上發射,我們開始跟這顆星球的意識能量連結。

我們彼此的能量也會連結在一起,也跟這中間的地心能量的光連結在一起,交織形成一股更大的光束,一起往上發射,穿出地表,然後遍布整顆星球。

我們將所有守衛者的能量融合,因為我們都擁有各種不能形式的能量,將這些不同形式的能量與這顆星球的能量融合在一起,往上發射,遍布整顆星球。

在這當中,我們也是在與這顆星球的能量作連結,也將參與的每一個人在這段期間所知道的有關守衛者的訊息一起做連結。也就是說,我們發出自己的光、能量相互連結,並且從這樣的連結當中相互溝通、交換意見、討論,讓我們互相知道這段期間各個守衛節點的工作及相關重要訊息,是整體性的心靈溝通。

但是,那一位埃及代表的心靈還不夠,所以在這樣的心靈溝通過程當中,我們會需要放慢速度,等她跟上來。她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才能和我們連結,並且連結我們整體的訊息能量。

我覺得那是因為埃及內部的神廟制度受到政治上的影響,所以才會選擇一位心靈程度還不夠的貴族之女成為這個職位的女祭司與守衛者代表,唉,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Q:妳覺得她還不夠格?

A:我不瞭解為什麼要這樣?這實在沒有什麼意義。如果你可以,你就來做這件事情;如果你的程度還不夠,那麼你就不要來做這件事情。因為做這件事情不代表你就會具有特定的身份或者會獲得什麼好處。

可是他們埃及現在好像將成為祭司或守衛者當成一種身份的表徵,但問題不是這樣,這就是一項工作,只是工作而已,不代表你就能夠獲得比較多或比較高一等。所以,我覺得他們埃及現在守衛者的系統有點……你知道……墮落了,唉。

Q:然後呢?

A:我們以這個方式互相交換訊息,互相連結能量。並且統整我們的能量,連結這顆星球的能量從地心散佈到整顆星球。

我們一直不間斷地做這件事情很久了,一代又一代的祭司傳承下來持續這個工作幾萬年了。

Q:是。

A:這一次是我被我們的主祭派來當代表,我好像常常過來做這件事情。不過,我們其他六個女祭司都有完全的能量來做這件事情;除了埃及代表,其他的代表也都具有完整的能力足以勝任這件事情。

Q:為什麼妳覺得她的心靈程度不夠?

A:因為她是埃及貴族,所以她的內心因此存留著一絲傲慢,而這樣的一絲傲慢已經污染她的心靈,讓她的內心不平衡而不足以成為一位合格的守衛者,更何況是代表守衛者來到這裡傳送能量與訊息。

不過,因為埃及還是有他們的守衛者團體,所以他們的整個守衛者團體的能量還是在的,足以承擔那個結點的守衛工作。只是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派這樣一個人來當代表?是怎樣?是怎樣?就是當成一種身份的代表嗎?可以派別人嗎?欸,不以為然。

我當然也不是能說什麼,要尊重每一個人。我是很尊敬其他人,他們都是在能量平衡的狀態下執行守衛者的工作。我們不會因為成為守衛者就認為自己高人一等,不會,我們都是以平衡的心態來做這個工作,因為這就是我們能夠做的工作,如此而已。但是那位埃及女祭司的心態不平衡,她會覺得自己高人一等,也比其他守衛者高一等,喔,……好啦,我不要多說了。

當然,我們還是會多包容那位埃及代表,我們會等她一下,讓她的能量跟上來。因為她帶來的還是他們那個地區的整體守衛者的能量,不是只有她本人。我們帶來的都是我們那一個地區整體守衛者的能量,必須互相融合、交流、交換意見。

Q:然後呢?

A:我們會整體地以心靈傳訊、溝通,散發我們的能量,接收這顆星球的能量,融合併傳送到整顆星球,將整顆星球包圍起來。

完成之後,我們會各自打招呼,心靈上的感應、傳訊或聊天,然後再各自離開。從我們來的通道各自回去,我剛剛走過來的通道就是連結我們的神廟的地底。

我在我們神廟的某個空間通往神廟的地底,從那裡出發,再往下到達一個點的時候,我會跳躍空間來到剛剛那條由好幾處鐘乳石山洞組成的坑道,然後來到這處水晶山洞。

Q:你們這次有討論什麼重要的事情嗎?或者有聽到誰說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A:主要就是討論上一次我們在神聖火焰看到的訊息,其他地區的守衛者也都有得到訊息,所以我們在這一次一起討論。但是那件事還沒有發生,還早,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發生,所以我們可以事先防範,有所準備。

Q:妳會跟其他人各別聊天嗎?

A:我們在整體傳送能量與訊息的時候,也可以跟各別的守衛者聊天。因為我們將心靈全部打開了,所以可以全部一起連結、溝通,也可以同時各別連結、溝通。我們可以兩個人相互形成一個溝通的空間,這樣就可以單獨聊天,不用跟別人連在一起。

Q:妳會跟誰聊天?

A:我常會跟我旁邊的那個夏威夷女代表聊天,我跟她比較有私人交情。

Q:妳會跟埃及女代表私下聊天嗎?

A:不會,我們就是交換守衛者必要的訊息而已,我跟她聊不起來。

Q:妳會跟那個精靈聊天嗎?

A:喔,他是一個很有趣的精靈,我也很喜歡跟他聊天,聽他說他們精靈界的事情,還有精靈們的故事。

Q:其他的人呢?

A:會,其他的人我也會跟他們聊天,他們都比我年長,也都很和善。我只是不會和那位埃及公主多說什麼話而已,不過還是禮貌地對待她,公事上的交流而已。

Q:然後呢?

A:回到我們的神廟之後,我會前往主祭的靜心室向主祭報告,其他六位女祭司的姊妹們也都在,我們七個人會一起以心靈傳訊討論這些工作。

然後,主祭告訴我要我放下分別心,不要對埃及女祭司存有成見與情緒,放下分別心。她說這整個能量、空間、因緣和合而促成現在的情況,而這樣的情況將會促成某些不是我現在可以理解的結果與影響,所以她要我放下分別心。

我點點頭,表示理解。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就是特別討厭那位埃及公主,就是不喜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Q:還有嗎?

A:沒有了。

 

六、不尋常的海底漩渦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一樣的早晨,我做完添油的工作之後,站在神廟外面看風景,我的老鷹好朋友又來了。

Q:跟上次一樣的同一隻老鷹?

A:對,牠還是站在我的手肘上跟我說話。我們先互相打招呼問好,我摸摸牠的頭,牠開始跟我說最近發現的不尋常事情。

牠說,在我們外海的某一座海島旁邊的海底,最近一直有很大的漩渦出現,出現一段時間又消失,出現了一段時間又消失,大大小小的漩渦不斷出現又消失。

那處海面以前並沒有出現這種漩渦,最近開始出現這種和緩的漩渦,一段時間之後又消失。

因為老鷹常去那座海島找朋友,所以牠很瞭解那座島嶼附近海平面平日的正常狀況,然而最近那裡的海底會出現不平常的漩渦一直到海面。牠覺得很奇怪,所以過來告訴我。

我摸摸牠,從口袋拿出一些松子和橡樹果實給牠吃,跟牠說謝謝。等牠離開之後,我開始連結海洋,將內在視覺的焦聚調整至那處海島附近的海洋,感應那裡的狀況。

現在看起來海底、海平面以及整個海洋、海床、附近的岩石、魚群、海流都沒有什麼問題。我跟你說,海裡面真的有美人魚,很深的海底也有好大的章魚。我開始一一勘查。

Q:妳如何勘查?

A:我將意識連結到海洋,以及下面的地殼、周遭的島嶼,看看這裡有沒有什麼不尋常的狀況。我沒發現有什麼不平常的地方,所以我又再擴大勘查範圍,繼續觀察。接著再調整一下勘查時間,調整到漩渦形成的時間。

我看到那個時候比較高的天空,因為在比較高的地方,所以老鷹沒看到。當時,在那片海洋的高空上面有好幾艘圓盤狀飛行物正對準海洋不知道做些什麼,所以才會導致和緩巨大的不尋常漩渦出現。

不曉得他們在做什麼?還是他們是在蒐集海洋裡的什麼東西?

Q:跟上次的小灰人一樣的圓盤狀飛行物嗎?

A:不一樣,不過他們是同一個集團,但是不是那些小灰人。

Q:然後呢?

A:我繼續看了一下,現在他們是沒有在附近海洋或底表做其他事情了,沒有放東西,也沒有做什麼改變。只有在那段老鷹看到的期間而已。

Q:請問妳也可以把觀察時間往後調嗎?

A:可以,某一段時間而已,可以往前也可以往後,但是還是在一段時間範圍。因為我的能力還是有限制,所以只能觀看某一個時段而已。

Q:然後呢?

A:然後,我還是將這些事情以心靈傳訊的方式告訴我們主祭。主祭說:「好,沒事,我會處理。」那麼我就放心了,這一天重要的日子就結束了。

Q:主祭會怎麼處理?

A:有時候,她在她的另外一種心靈狀態裡面就處理了,我就不用管了。

Q:好的。

 

七、清理黑暗能量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今天是我放假的日子,我們會輪休。其他女祭司有些會回家探望親人,或者留在神廟休息。她們不像我喜歡下山去玩,逛逛市集與城市。因為我沒有親人可以探望,也對於山下的城市比較好奇,通常休假的時候,我會下山去玩。

Q:為什麼其他女祭司對於山下不會好奇?

A:因為他們小時候就居住在山下的城市,或者有些住在市郊,山下的生活對她們來說並不陌生。我好像是從其他地方來的,所以我在這裡沒有親人,也會對於山下的城市感到新奇。有些時候,我的同伴也會和我一起下山,不一定,大部分的時候我會自己下山去看一看。

Q:妳從什麼地方來的?

A:我是在某一座小島上被一位島上的女祭司撿到,那時候我還很小,然後那位女祭司把我送到這個城市的神廟受訓,我就是這樣在這裡成長。

Q:妳有親人嗎?

A:好像沒有,我的記憶裡沒有親人。

Q:妳長得跟其他女祭司或這座城市裡的人像嗎?

A:我們都是同一種人種。

Q:然後呢?

A:所以我今天要自己下山去玩。我會換上深藍色長袍,披上深灰色的斗蓬,打扮得像一個普通成年女子下山。

我會先去山下的市集逛一逛,買蜂蜜和羊奶做的點心,就是很像羊奶做的優格,上面加上蜂蜜、堅果,我覺得蠻好吃的。或者是買無花果蜜餞,這些東西在神廟也吃得到,只是在市集裡面買來邊走邊吃感覺不一樣,我覺得很新鮮有趣。

市集裡有時候也會有一些東方來的雜技團的表演,我也會停下來看一看。路上有很多人在逛街,男人、女人都有,也有小孩子在街上玩,很熱鬧。我喜歡這樣的氣氛。

ch02-09.jpg

Q:今天下山妳有遇到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A:我走到一處樹林裡的空地,這個地方有點像是這個城市的訓練場,場上有很多年輕男性學員正在做打鬥訓練。

訓練場面積寬闊,周圍有低矮的石牆圍繞起來。這裡位於市集的旁邊,場外圍繞很多市民正在觀看,或三三兩兩站在一起聊天。

訓練場裡面鋪設細砂,場內有一些男性學員正在練習擊劍,有些人手中拿著樹枝練習,有些人手上拿的是仿長槍的比較長的樹枝練習,他們像是比賽或玩耍般練習。

其實在神廟往山下看的時候,我也可以看得到這個訓練場上練習的狀況,只是在山上看比較遠,現在站在訓練場旁邊觀看,感覺更加接近、更有臨場感。我覺得很有趣。

我們在山上受訓的時候,也會學習劍擊或其他防身術,所以我看得很津津有味。場邊也有人正在以這些學員的打鬥比賽賭錢,有人在吆喝下注,不過只是小小的賭金而已。現場呈現一片悠閒、熱鬧又歡樂的氣氛。

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有些人在聊天、有人在賣東西,也有小朋友在旁邊玩耍,場內有年輕學員正在練習。我覺得很有趣,在這裡待了好一會兒。

Q:然後呢?

A:清晨做完神廟的工作之後,我會下山來逛一逛,然後在中午之前,我就會回去。因為快中午的時候,市集會結束,其他人也會陸續回家休息。

離開訓練場,我往神廟的下山密道入口走去。那裡必須先穿過市集,來到一處比較少人經過的小樹林。

樹林裡的一棵樹下坐著一位老婦人,她看起來像是乞丐一樣落魄,穿得很破舊,披著破舊的頭巾。

我心裡感到很奇怪,因為我們這裡不可能有乞丐,她是不是從別的地方流浪過來的?

Q:為什麼你們這裡不會有乞丐?

A:因為每個人都會得到妥善的照顧,所以我們這個城市、地區不會有乞丐,

Q:接下來呢?

A:於是我提起警覺,因為她應該不是真的是一個乞丐,但是我不知道她是什麼。她蹲坐在樹林裡的路邊,當我經過她的旁邊的時候,她跟我說:「善良的姑娘,求求妳給我一些心靈的食物,讓我得以解脫。」

她一邊說一邊抬起頭來望著我,我看見她的整顆眼球佈滿黑色,沒有眼白的部分,看起來很邪惡。

我知道她是黑暗能量的顯化,要來攻擊我。於是我從我的眉心發出一道銀色光球將她罩住,然後她就開始整個人像融化一般消失了。我心想:真煩,又來搞這一套,沒用,可是很煩。

我們從小所受的訓練就是跟他們(黑暗能量)對應,像是打掃環境一樣。我的方式是運用銀色光球將他們清理掉,其他同伴有她們自己的方法。

Q:那個老婦人是什麼?

A:黑暗能量要來攻擊我。

Q:為什麼黑暗能量要攻擊妳?

A:他們都是和小灰人一樣的那個反動勢力團體,我會稱他們是黑暗能量的顯化。……目前只能接收到這麼多,以後應該會有更多訊息。

Q:然後呢?

A:所以,當我下山的時候,我其實也是在清理這些黑暗能量,打掃環境,整理能量,掃垃圾,然後順便下山來玩。他們有時候會化成各種有的沒的形象,清理掉就好了。

Q:還有嗎?

A:沒有了。

 

《 SC問答 》

Q:為什麼剛剛的催眠一直斷訊,不是很順利?

SC:沒有關係,如果內心沒有足夠的進展,妳也不會看到這一世。不用害怕,要去面對。這只是小我的恐懼,妳必須去克服。

因為人類被黑暗能量控制太久了,這樣的恐懼已經深入到整體集體意識裡面,妳必須自己成長,自己去克服。人類被黑暗能量奴役太久了,都忘記自己擁有強大的力量,這是每一個人都要自己去克服的。

不用害怕,是另外一種形式的面對,不會一樣。面對,深入恐懼,妳才能夠穿越恐懼,妳才能從恐懼的小我幻象當中醒來,繼續。妳沒有自己想得這麼沒有力量,不用害怕,面對恐懼,去克服。

Q:為什麼今天要讓她看到這些訊息?

SC:隨著故事慢慢繼續,你們就會越來越瞭解了。

 

《節錄完畢》

 

Ao6.jpg

【目錄】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七)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九)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五)(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