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b0c0957dcf5679d4bbdb764081a59e.jpg


《 閱讀建議 》

本系列催眠訊息只是另外一種描述人類歷史的參考訊息,只是參考。如果相關內容與您的內在不相應,請放下這些訊息。請記得,你所專注的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請專注在你熱情所在與喜悅之處,放下這些不相應的吧。

請不需要相信接下來文中的任何訊息,如果有某些文字或片段觸動了你內在深處的記憶,請當成一種參考,也許能夠讓您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發現自己的真相?

我們並非只是這具人類肉體而已,我們是更廣大的存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而已。

感謝您的理解~


 

*日期:2020.03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十七、元老院的長者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現在還是那個女祭司,我又回到女祭司的年代了。

Q:然後呢?

A:今天也是我的休假日,我在山下的市集,走到一處比較窄的小巷道裡面,這裡的人比較少,巷子外還是人聲鼎沸的熱鬧市集。

小巷道是往上的斜坡,走出巷子之後,我來到一處位於山坡上的廣場,附近有一些稀疏的橄欖樹,從這裡眺望遠處可以看到城市周邊的橄欖樹林以及城市裡面櫛比鱗次的紅瓦屋頂房屋。

這處山坡正在進行一項建築工程,有工人正在搬運石塊、木頭或砂石。我聽他們說好像預備在這裡興建一座劇場,以後可以上演戲劇,或者其他城市、海外的表演團體也可以過來表演,我還蠻期待這個劇場的興建。在這裡待了一會兒,我就離開了。

Q:接下來妳去了哪裡?

A:現在的天氣涼爽,陽光很好,很舒服。市集充滿熱鬧、悠閒的氣氛,人來人往,也有小孩子跑來跑去,每一個人的臉上都展現著開心、富足的神情。

我們這時候的社會沒有特別貧窮的人,也沒有乞丐;有比較富有的人,但是沒有那種超級富裕的,所以貧富不會差距很大。整個城市的居民生活富足、祥和、安樂,幾乎沒有犯罪。

不過,城市裡的人都是普通人,沒有具備像我們一樣的特殊能力,沒有超能力;他們同樣會遺忘自己,遺忘出生前的記憶,也會生病、死亡。

Q:妳們女祭司為什麼會有特殊能力?

A:我們原本就有特殊能力,不過必須被選擇過才會進入神廟學習。

Q:然後呢?

A:今天又是一個悠閒、充滿陽光的日子,我又來到山下悠閒地閒晃。我往前走在一條米白碎石子的道路,兩旁錯落著樹木與零星房屋,路上偶爾會有人牽著駝著穀物、蔬菜或陶罐的驢子,也有小孩子奔跑玩耍,或貓、狗悠閒地躺在路邊休息。

我帶著輕鬆、悠閒的心情慢慢往前走,空氣中有時候會飄來一陣烤栗子的味道,有人在烤栗子,也有烘烤堅果或麵包的香味。我們這個時候喜歡在麵包或點心裡面加入葡萄乾,所以香味中也會帶點葡萄乾的香甜味。

一路漫步到這座城市的邊緣,這裡的房屋比較稀疏,沒有市區那麼密集。我來到一處學園,希臘式的學校。

 

Q:這處學園長什麼樣子?

A:有高大的建築、寬闊的操場。這裡應該位於我上次去觀看角力與擊劍練習的操場附近,都屬於這座學園的範圍內。

Q:妳來學園做什麼?

A:這裡的面積廣闊,包括很多棟建築物、花園、集會或運動場所。學園裡面幾乎都是男性,一部份專門做為教導男性學員讀書寫字的場所,目的也可以說是為了培養政府官員所設立的學校;一部份的建築物及區域則是這座城市的執政官員、議員與其他政府機關工作的場所。

我走到一間很大的希臘式建築前面,有高聳的希臘式圓柱,很雄偉。這裡應該是這座城市的主要圖書館,裡面存放著很多、資料很豐富的卷軸文件,或刻在石板、石膏板的文件資料。

我好像要到這裡面找一位年老的男性長者,這裡都是男性。他被人稱為教授,我要去找他。他以前會到我們的神廟幫我們上課,他也算是我們的老師之一。

Q:為什麼妳要過來找他?

A:我現在還不知道,我先去看一看好了。走進圖書館,周圍站著三三兩兩聚在一起低聲交談的人,也有站在卷軸架子前面找資料的,都是穿著希臘服飾的男性。

然後,我走到一處中庭,進入周圍的一處室內。入口是面對中庭的寬敞開口,這裡是他的辦公室與授課教室,我看到他正在裡面跟三位年輕的學員講話,所以我站在入口處等待。

我們會稱呼這位長者為「智者」或稱某某教授。不過我很難翻譯出來他的名字跟你說,所以就先稱他為智者好了。

Q:這位智者長什麼樣子?

A:他有白色捲捲的鬍子,灰白色捲捲的短髮,海藍色的眼睛,看起來很有智慧。他的長袍外面還披著一件質料比較厚的深藍絨布的罩袍,單肩式的罩袍。

當我還是實習的祭司學員的時候,這位白鬍子智者曾經到山上的神廟幫我們上課,所以我會認識他。不過現在他已經不會上去我們的神廟了,現在是他的學生來跟我們小學妹們上課。

這次好像是他傳訊給我叫我過來找他,我還不知道是什麼事情。他還正在幾個年輕男性講話,看到我之後,跟我打招呼,讓我等他一下。

Q:那幾個年輕男性長什麼樣子?穿什麼樣的衣服?

A:我看一下,他應該是正在跟三位年輕人說話。其中兩位應該是年紀比較小的少年學員,身上穿的都是白色麻布短袍。

另外一位比較年長,大約二十多歲的青年,他穿著比較像是政府官員或具有一定社會地位的青年會穿的寶藍色滾金色花紋邊飾的希臘式短袍,長度過膝,布料上面有光澤。

與智者打過招呼,我也跟他們點頭致意,他們三人回應之後,又轉頭繼續跟智者討論。我站在他們的不遠處等待,心裡感到那位穿著深藍色袍子的青年讓我有種印象深刻的感覺。

Q:那位青年的長相呢?妳可以多描述一點嗎?

A:深褐色、捲捲的短髮,深藍色的眼睛。

Q:他長得帥嗎?

A:女祭司不會有帥不帥的感覺,只是覺得印象深刻。但是我個人覺得長得很帥。

Q:然後呢?

A:他們說了一會兒,就和智者道別離開。離開時經過我的面前時,那位青年禮貌友好地跟我點頭示意,然後才離開。

Q:妳認識他嗎?

A:我沒見過他,我只是覺得他的眼神深處煥發著某種神采,我也不會形容,總之就是讓我覺得印象深刻。

Q:好的,然後呢?

A:我走到智者面前,他對我露出親切笑容。他看起來很有智慧又和藹,他可以說是這處學園的校長,主持這個城市地區的教育相關事業。

然後,他說:「妳來了,上次給妳的資料讀完了嗎?」我跟他說讀完了,他說很好,問我有什麼發現?

我會定期下山過來這裡跟他討論一些事情,我好像還有一些什麼科目需要過來跟他學習。我們討論了一下,他也詢問我最近有什麼想法或啟發,我也一一跟他陳述。

Q:他教導妳們什麼?

A:我們這個城市以及附近或更遠地區的歷史,包括埃及、遠東、近東、非洲的古代歷史;有時也會給我一些古代資料讓我研讀。另外,也會教導我城市制度的制訂,以及如何教育、管理民眾等知識。

他主要是幫助我瞭解山下世界的政治制度、教育、人心、社會發展狀況的老師。他是元老院的一員,不過主要負責的還是山下的教育工作。

他懂得很多事情,尤其是古代歷史以及各地文化風俗。因為他年輕的時候曾經旅行到很遙遠的地方,他知道很多別人不知道的事情,去過很多別人不曾去過的地方。

他很有智慧,也可以到達更深層的心靈狀態。所以,他跟貓頭鷹也算熟識,常常會和貓頭鷹討論許多事情,也會跟主祭也會討論一些事情。他的智慧與心靈狀態都不是在普通的狀態。

Q:然後呢?

A:我跟著他走進比較裡面的資料室,他從其中一個架子上面拿出一個木頭匣子。打開匣子,裡面放著好幾卷看起來很舊的卷軸,跟我說:「妳拿回去看一看,我們下次再來討論。」

Q:女性可以進入這個地方嗎?

A:沒有限制,只是不多。這裡有時也會有女性學員或女性的政府官員,也不一定不會有,只是非常少。這並不是一個男女平等的時代,但是女性的地位相對也沒有那麼低。

Q:接下來呢?

A:我跟智者聊了一下,跟他約定下次見面的時間,然後穿好我的深藍色斗蓬,抱起他給我的木匣子,向他告別之後,走了出去。

等到我走出這座建築物,沿著白色大理石的階梯往下走的時候,我看到剛剛那位青年正站在階梯底下。他走過來問候我,禮貌地跟我閒聊了一下。

Q:他知道妳是女祭司嗎?

A:我們不會隨便透露自己是女祭司的身份,他以為我只是過來請教智者知識的一般女子,也許比較好學或者家中有長輩跟智者熟識而已。

Q:為什麼妳們不會隨便透露女祭司的身份?

A:因為我們具備女神的能力,如我一般民眾如果見到我們,他們會想要我們幫他們預測未來,查看他們的前世,或者幫他們治病、祈福。我們跟一般民住不會時常接觸,他們可以在特定時間到山上的神廟讓我們幫他們執行這些事情。但是如果我們下山的時候,我們會刻意打扮成普通人的模樣,不會特意顯露我們是女祭司的身份。

Q:為什麼妳們具備女神的能力?

A:女神的能力就是指超能力,而且我們都需要經過訓練,所以我們從小都需要上課啊,這樣才能增強我們的能力。

Q:然後呢?

A:他陪我走到學園門口,一路上我們聊了一會兒,我也因此知道他在政府機關裡面工作,算是一位具有熱情與抱負的青年。

他以前也在這處學園學習。不過如果是居住在這座城市或附近地區的男性,應該都曾經在這裡學習過。

道別之前,他說:「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見面。」我向他點頭道別,然後離開。他讓我有一種親切的感覺,我也不會說,就是感到印象深刻,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Q:你們這時的政治制度是什麼樣子的?

A:這裡是希臘城邦,我們的城市會有一位執政官,執政官下面有議員,大概是這樣的制度。

Q:還有嗎?

A:這天回到神廟,晚上休息之前,我坐在床上望著窗外夜空下的山景,廣闊的橄欖樹林,天上有一輪明月往下照耀,遠方偶爾傳來幾聲貓頭鷹的叫聲。

氣溫涼爽,很舒服,四周很安靜。在這種靜謐無聲當中,我會讓我的心靈沈靜,進入另外一種心靈狀態。有時候,我會這樣盤坐在床上休息,不一定會躺下來睡覺。

靜心的時候,我的心中一直想起那位在山下遇見的青年。以往到山下遊玩,我不會對遇見的任何人感到印象深刻,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海中一直浮現他的影像,不過我也沒有多想。

我們每天睡覺之前都會如此整理心靈,讓我們的心靈沈靜到另外一種狀態,然後才會躺下來讓身體休息。

 

十八、寫滿密碼的古老卷軸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在神廟區內的一處寬敞室內,中間有一張很長的木頭長桌,旁邊都是窗戶,大窗戶。現在是白天,更遠方有山,也有海。

這裡是我們比較大的教室,也是我們的工作空間。我和其他五位女祭司大部分白天的時間會在裡面各做各的事情,有人正在做藥草實驗,有人在整理她的水晶,我正在長桌上的一個角落研讀智者給我的卷軸。

我坐在桌前,桌上擺著攤開的卷軸、羽毛筆、空白草紙。我將卷軸拿起來看,這應該是某種很有韌性的皮革製的卷軸,灰色,看起來很老舊,上面的字跡已經有些褪色,不過還是看得清楚寫些什麼。

Q:然後呢?

A:其他同伴也正在做自己的事情。有一位同伴正在研究她面前的好幾盆花草,她的旁邊還有兩隻小精靈跟她一起工作。會飛得那種,翅膀像蜻蜓的翅膀,是植物的精靈、花精靈。兩隻花精靈在她旁邊飛來飛去,互相討論。

Q:妳認識那些花精靈嗎?

A:我認識,但是她們沒有跟我一起工作。

Q:是。

A:有一個同伴正在將水晶變成液體,她也可以將水晶化為氣體,用來製作具有療癒或特殊效果的靈藥。她正在做她的研究,將各色水晶、各種寶石化為液體或氣體,或互相綜合,調配比例或其他加工方式,例如有些要照射陽光,有些則必須吸收月光,然後存放在水晶瓶裡面。

Q:然後呢?

A:這是一個有陽光的午後,偶而會有微風吹進來,很舒服。我們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不會互相打擾,卻又互相陪伴在一起,有時候也會聊一下天,氣氛融洽。

室內的牆邊有一些架子及木箱,擺放各式各樣的物品,也有一些石板、石膏板的圖像或記錄文件。

早晨的時候,這裡做為教室使用,下午的時候就會當做我們的工作地區。其中一位同伴還會拿來一些檸檬汁或果汁進來給大家喝,有時候是一種羊奶調製的熱飲或花草茶。

我很喜歡這種午後的時光,大家一起在這裡融洽相處並且各自工作。

Q:妳說妳正在研究卷軸,有什麼發現嗎?

A:木頭匣子裡面總共有六捲卷軸,其中一張是地圖,另外一張則是圖畫,其他四張都是文字。……我還要再看一下,我才剛開始研究而已,現在還不知道。

Q:(直接引導到研究完畢的時候)

A:現在已經快要傍晚了,其他同伴已經陸續離開,只剩我還坐在長桌前面,不過我也快要完成工作了。

我幾乎沒有離開座位,專心研究這些卷軸,等到我一抬頭的時候才發現太陽已經快要下山,喔,原來這麼晚了。

Q:這些卷軸的內容是什麼?

A:它裡面敘述一段古老的故事,附上一張地圖,內容說明有一件物品被藏在某個地方,那張地圖標示著隱藏地點。另外四張寫滿文字的卷軸就是描述那段古老的故事,另外一張畫滿圖畫的也是在說明那個故事。

文字內容隱晦,以謎語的方式呈現,所以必須解開文字當中的謎語,破解出當中的符號與密碼,才能夠清楚得知那件物品被藏在哪裡。

Q:什麼樣的物品?

A:一件具有毀滅性力量的武器,是一種上古時代的神所遺留下來的神器。而這件神器被古代的某一代的國王----我們之前的時代曾有國王的存在,那個時候,這位國王命令他的一位部下進行一項秘密任務,摧毀這件神器。

這件神器必須帶到火山口,丟進火山熔岩裡面才能夠摧毀。但是這位部下在執行任務過程中臨時改變心意,他產生了判變的私心,不願意摧毀這件神器。於是他帶著神器逃走了,並且藏在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試圖等到日後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使用。

那個部下很聰明,如果以那個時代的說法,我們會稱他是一位很聰明的魔術師。他將神器藏在一處很隱密的深山之內,並且留下這幾卷只有他看得懂得密碼文字及地圖,還有一張很隱晦的圖畫。

Q:那件神器長什麼樣?

A:圖畫上面畫的有點像一把很大的黃銅鎖,下面是接近方形的立方體,上面有一個半圓形的手把。也可以說像一個皮包,像是一個可以手提的黃銅色澤的金屬物品。上面刻有圖案,也鑲著一些寶石。圖畫上面也畫出如何使用神器的圖像說明,大概是如此。

b5f22f59347ff941968bc225f2ee37c6.jpg

 

Q:妳解開這些密碼了嗎?

A:我大概解開了,也將我認為的結果寫下來。這件神器應該藏在遠東的深山裡面,以我的解讀,應該位於兩河流域更東方的山區裡面。我還會再做更進一步的整理,之後再去和智者討論。

Q:妳需要跟主祭報告嗎?

A:不用,因為她都是處在另外一種心靈狀態。這種日常的工作或研究,我們擁有很大的自由,不需要向主祭報告,她也不太會管我們。真正有重要的事情,我們才會去跟她討論。不過,我們平常在做什麼,其實她也都會知道。

Q:為什麼智者要將這些卷軸交給妳來研究?

A:因為我們聖女受過特殊訓練,所以我們的腦袋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我可以做複雜的運算與分析,所以可以解讀密碼符號,而且我也可以閱讀古代消失的文字或特殊編碼文字,所以智者將卷軸交給我研究。

Q:妳的意思是卷軸上的文字是古代消失的文字?大概是什麼時候呢?

A:這應該是發生在一、兩千年以前的事情了,那時候的文字跟現在的又不太一樣了,但是我可以讀得懂,因為我受過這種訓練。我們從小在神廟上都要接受訓練啊,我跟你說過的。

Q:對,還有嗎?

A:沒有了,今天大概就是這件重要的事情。

 

十九、香蜂草長老女祭司

Q:(引導至重要日子)妳在哪裡?

A:我在港口的岸邊,現在是白天,港邊停泊好幾艘希臘式帆船,風帆很大,船身有特殊的繪畫。今天的陽光很強,海風吹過來是熱的,海面被太陽照射得閃閃發亮。港口地面鋪設灰色石板,大嘴鳥在上面走來走去,也有一些海鷗正在吃漁夫丟棄在岸邊的魚貨。

Q: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A:海鷗的叫聲、海風的聲音。海水鹹鹹的味道。

Q:妳來這裡做什麼?

A:我今天穿著米白色無袖長袍,披著一件淺灰色罩衫。手上戴著一串銀手鍊,這是我的私人飾品。頭髮一樣挽起來,戴著黃銅製的細緻頭環當裝飾。

雖然來到山下的港口,但是我今天不算喬裝打扮成普通人的樣子,這樣的穿著算是女祭司的裝扮。除了我之外,還有另外兩位聖女祭司以及三位小學妹,也就是還正在學習的女祭司小學員跟我一起。

這裡是我們這座城市的港口,我們一起過來迎接一位客人,是一位年長的女祭司。她在某座隱密的海島上隱居,她很有力量,也是一位德高望重的長老女祭司,所以我們幾個一起過來迎接她。

Q:妳們的感情好嗎?

A:我們的感情都很好,相處融洽。

Q:妳們會吵架嗎?

A:我們不會發生需要吵架的情況。

Q:另外兩位跟妳一起來的聖女祭司是誰?她們的長相與特質能力是什麼?可以說說看嗎?

A:一位是淺棕色頭髮,另外一位是深棕色,我大概介於她們兩個中間。淺棕色頭髮的是妮基塔,她的能力特質是可以操控水。另外一位深褐色頭髮,髮質很捲的是可以運用重力的碧倩

我大概翻譯成這個讀音給你聽,不會完全一樣喔,因為跟中文差很多,我應該無法完全翻成中文讓你知道。

Q:好的,那麼妳的同伴如何稱呼妳?

A:她們會叫我….大概就是讀成阿芳阿雯。我的全名是雅文提娜阿芳提娜,反正是音譯,你就叫我阿芳吧,通常大家都叫我阿芳。

Q:小學員大概都幾歲?

A:十二、三歲,都是可愛又純真的小妹妹。

Q:然後呢?

A:從港口處在往前走,旁邊有一處沙灘,沙灘上面還看得到海龜。天氣很好,陽光很大,大家都很開心,我們一邊聊天,一邊散步到那處沙灘。

這處沙灘旁沒有船舶停靠,沙灘上面也沒有人。不過這裡還是距離港口不會很遠,還是看得到港邊有一些漁民、船員正在整理漁網或船隻,也有零星的市民往來走動。

Q:妳們要迎接的長老女祭司來了嗎?

A:等了一下,她就來了。喔,她不是搭乘帆船過來,她是自己騎海龜過來的。

Q:海龜?

A:她騎著一隻比較大的海龜從沙灘上岸。

Q:其他居民也會看到她騎著海龜嗎?

A:會啊,他們也不會覺得很奇怪。這裡的居民大概也習以為常了,他們會尊敬這位女祭司,會知道她不是一般人。不過女祭司本來就跟一般人不太一樣,他們也不會覺得太過奇怪。

居民看到我們會保持尊重與尊敬,我們也會跟他們有一定的友好與友善的互動,但是他們也不會太過訝異於我們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Q:然後呢?

A:我們先是看見海面上出現一隻大海龜,牠的龜殼隆得很高,長老女祭司坐在上面。海龜的龜殼是深藍色的,像碧璽或寶石般神秘又悠遠的深藍色。

牠的體型比一般的海龜來得大,可是也不會太大,臉看起來就是老老皺皺的,應該是一隻年紀很大的海龜。

我們不是第一次迎接這位長老女祭司,她很幽默,大家都很喜歡她,也很期待她過來。她很有趣,也很神秘,力量很大,她每次都會騎著她的海龜過來。

Q:這位長老女祭司長什麼樣子?

A:她穿著深藍色的長袍與斗蓬,頭髮呈現比較乾燥的灰藍色,看得出來有些年紀了,應該差不多五、六十歲。不過可以想像她年輕時的美麗,她有一雙深藍色的眼睛。

Q:然後呢?

A:我們向她問好,高興地走向前歡迎她。她好像每隔一陣子就會過來這裡給指導我們。

她也很開心,聲音宏亮地跟我們招手,「女孩們,又見面了。」

海龜上岸之後,她跟海龜道別,並且跟海龜約定之後來接她的時間。等到目送海龜回到海裡,她才過來跟我們一起回到神廟。

我們從港口走向一條比較少人走的道路,不會沒有其他人經過,只是比較少。算是在城市邊緣,兩旁樹木林立而且是往上的山坡路,不是直接通往市區的主要到路。

天氣很好,大家的心情也都很好,我們跟長老女祭司一起邊走邊聊天。像是出來郊遊踏青一樣走回神殿,途中看得到海灣,也會經過一片小樹林。樹林的盡頭會抵達一處通往山上神殿的特殊入口,只有我們的心靈能量才能夠找到並通過,我們會從這裡回到神殿。

一路上,我們會跟她說我們在神殿發生的日常瑣碎、有趣的事情,而她會跟我們說她騎著海龜到處遊歷的趣事,也會說她在海裡的朋友的事情,或者她在小島上養的動物,她的島上有山羊、驢子、海鷗,還有她的貓。

Q:這位女祭司來教導妳們什麼?

A:這位長老女祭司隨性又親切,如果以你們現在的說法,我會說她很像女薩滿或與大自然非常親近與貼近的女巫。

她長年隱居於渺無人煙的小島上面,只有她一個人,還有她的動物們。她的身材比較嬌小,講話很幽默又風趣,我們都很喜歡她。

她算是長老級的大祭司。也就是說她的等級很高,表示她的心靈能量在很高的層面,我們才會稱為是長老級的大祭司。

Q:她跟你們的主祭有什麼不同?

A:能力不同,心靈能量也不同。

Q:妳們如何稱呼這位長老級大祭司?

A:她的名字跟「香蜂草」有關,我只能這麼告訴你,所以翻成中文的話可以稱她為……香蜂草長老女祭司

Q:接下來呢?

A:她會先到我們為她準備的房間更換衣服、洗漱,然後再跟著我們一起去見主祭。這次是我們六個聖女祭司陪同一起和主祭見面。

主祭和香蜂草長老女祭司兩人以心靈溝通談得很投入,我們站在一旁也很開心。長老女祭司預計會住在這裡一陣子,她會指導我們每一個人的工作,也會教導其他小學妹。

期間,鄰近地區或比較內陸地區的祭司過來跟她見面,請教或商討事情,因為她的心靈能力真的很強。

Q:還有嗎?

A:沒有了,今天就是這件事情,我們都很高興。

 

二十、女祭司們的日常工作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香蜂草長老女祭司來到我們的工作教室,瞭解每一個人的工作成果,順便給我們一些指導。

她現在正在聽其他同伴的說明,所以我坐在長桌前整理卷軸,預備等一下讓她看看我的研究成果。

Q:長老女祭司現在在看什麼?

A:她現在正在窗邊的一排植物前面,照顧植物的同伴正在跟她討論如何讓這些植物長得更好,兩隻花精靈也在她們的旁邊飛來飛去。

香蜂草長老女祭司告訴她,某一種草必須召喚它的精靈出來,讓精靈幫忙一起照顧,這株草才會長得越來越好。

她正在教導我的同伴如何正確召喚這種草的精靈,是一種頭戴綠色尖帽子的小精靈。

Q:妳如何稱呼這位照顧植物的女祭司?她的能力特質是什麼?

A:她就是能夠控制水的那位聖女祭司,上次說過她的名字了。

Q:妮基塔。

A:對。

Q:然後呢?

A:另外一位同伴接下來向長老女祭司介紹排列在她的工作桌上面,一瓶瓶由水晶或寶石凝結的液體。這些寶石晶露裝在透明瓶子裡面,在陽光的照射下,呈現各種繽紛光彩,閃閃發亮,非常美麗。

她正在說明如何將這些液體製造某種質變,而產生某種醫療效果或不同功效,長老女祭司正在跟她討論。

Q:這位同伴是誰?

A:我感覺一下,……可以跟水晶、寶石連結的那位同伴,她叫優瓦娜。她有一雙蔚藍眼睛,眼睛大大的,淺褐色頭髮。

Q:然後呢?

A:接下來就輪到我了,我攤開桌上的卷軸給長老女祭司看,跟她說明卷軸的來源與我解碼的成果。

長老女祭司拿起其中一捲卷軸感受了一下,告訴我:「喔,這當中有一些隱藏得很深而且還有些刁鑽的陷阱,將會引妳走向錯誤解的碼方向,妳要重新再檢查一遍。」

她說我只解出六成的正確訊息,也提示了一些注意方向,並且提醒我小心一點,這些卷軸曾被植入黑暗魔法。

她沈默了一下,意有所思地看著我,「妳先去解開,以後還有什麼的話,我們再來討論。」然後拍拍我的肩膀,鼓勵我:「好孩子,做得好,繼續。」

說完這些話,她立刻被我的另外一個同伴拉走了。

Q:妳的同伴帶她去看什麼?

A:這位同伴喜歡研究兵器與武術,她的特質是可以連結地磁能量。她帶著長老女祭司去參觀她蒐集的一些弓、劍等古代神器。

這些古代武器都很大,我的這個同伴的力氣也很大,所以她可以駕馭這些武器。

她的髮色是黑色的,眼睛是很漂亮的灰色,閃著迷濛的光芒,很漂亮。我們都叫她雷電,她的名字跟「雷電」有關,所以就叫她雷電好了。

她也喜歡研究飛行器,也會駕駛地外生命的飛行器。我們這裡好像也有飛行器,但是我不太管這部分。反正她會駕駛那種飛行器,她很有興趣。

Q:妳們也有外星人地外生命的飛行器?

A:嗯,好像是古代留下來的,還是因為我們也有盟友啊。不過,我不太管這些事情,這部分雷電比較有興趣,她會去研究。

Q:好,然後呢?

A:我繼續埋頭在我的卷軸裡面,這些文字仔細看的時候會變成立體狀態,當中也會組合成各種立體式圖像。所以我必須從這些立體組合的符號當中找出脈絡。當我改變視覺焦聚,這些文字就會呈現立體狀態浮現。

我心裡想,唉喲,找這個金屬皮包要幹嘛呢?我實在沒什麼興趣想知道這個古代神器藏在哪裡,我又不是雷電,她才會對這些武器感興趣

60fd7d715f60f02d00b8c3f4df2a0edc.jpg

Q:這次妳有什麼新發現嗎?

A:我進入這些密碼當中搜尋,有點像是這些密碼變成立體式影像出現在我的腦海當中。這次我看到有一些被隱藏得很狡猾的關鍵密碼,我之前開錯了方向。

於是我朝反方向的密碼路徑前進,得到另外一種詮釋方式。很像打開不同的入口,進入之後又會遇到其他轉折,再繼續選擇不同的開口前進,然後就會得到不同的組合結果,我也將這些修正的訊息記錄下來。

Q:然後呢?

A:現在香蜂草女祭司正在跟另外一位同伴說話。

Q:這位同伴叫什麼名字?她的能力是什麼?

A:她的名字叫琉依。有一頭深褐色頭髮,綁成辮子挽起來。藍綠色的雙眼,偏綠色的藍色,很漂亮,我很難形容。

她能夠控制自然界的火、熱力,這部分的能力也和陽光有關,光、太陽、熱力、火都有關聯。所以她正在跟長老女祭司討論和太陽有關的事情。

她可以運用太陽的能量,她會蒐集一些太陽的能量,將這些能量裝進不同的水晶瓶裡面,這是在幹嘛?我看一下……應該是跟療癒有關,或是有一些不同的功用。

我看了一下才轉過身繼續研究我的卷軸。

Q:然後呢?

A:我現在正在看地圖,因為密碼解讀出來之後,地圖上面的標示也會產生不同的解讀方式,所以我需要再去確認地圖的正確路徑與地點。

雖然卷軸上面畫的地圖是平面的,但是仔細看的時候,這張地圖會呈現出立體的景象,所以我必須往另外一個方向找出那件神器到底藏在哪裡。

我的意識進入地圖裡面描繪的一座高山裡面觀看,根據解出的訊息路徑進入,我來到一扇很厚重的紅色大門前面。

這扇紅色大門上面刻有密碼,並且被植入很強大的能量,當我試圖以心靈能量置入解開的密碼想要打開它,但是我打不開。

應該是我的解碼還不對,於是我的意識停留在門前面繼續試著解碼,看看能不能打開這扇門。

這位魔術師施加了很多魔法、力量與謎語在地圖裡面,不會輕易讓人得到解答,打開這扇厚重的紅色金屬門。

我在這扇門前面奮戰了很久,因為門上面的密碼會一直變來變去,不斷改變排列組合或出現新的符號。我必須從中看出它的變化規則,才能打開這扇門。

Q:聽起來很費腦力。

A:就是要花時間。然後,突然間,那扇門冒出一隻能量黑蛇,越變越大,像是衝出來要將我一口吞噬。黑蛇張開大嘴往我的第三眼衝過來,如果被牠攻擊到,牠應該會吞噬掉我的第三眼的能量。

Q:然後呢?

A:所以我趕快從這些訊息能量當中醒來,將意識抽離出那張地圖。

長老女祭司也在這個時候走過來輕拍我的肩膀,安撫我說:「沒關係,小心一點,妳先休息。裡面藏有惡意的黑暗魔法能量,先休息一下吧,等一下再繼續。」

原來我之前的解讀根本沒有找到真正的入口,那扇紅色金屬門後面一定藏著正確解答,否則黑暗魔法能量不會出來試圖攻擊我。

Q:如果被黑蛇攻擊到會怎麼樣?

A:可能要休息一陣子才會復原。如果嚴重一些,我可能會變成白癡或精神失常吧。

Q:然後呢?

A:我起身休息,走到窗邊喝水、吃點心,然後在教室裡面走走看看,跟我的同伴們聊聊天,看她們在做什麼。

Q:剛剛說了五個女祭司的工作,還有另外一位在做什麼?

A:我看到她跟長老女祭司站在一尊白色大理石雕像前面,我走到她們的旁邊聽聽她們在討論什麼。

Q:這位同伴是誰?

A:她就是那個可以引導重力的同伴,名字上次有說過,叫碧倩

Q:對,她跟長老女祭司在討論什麼樣的雕像?

A:這是一座姿態優美的女海神雕像,女海神擁有魚尾巴,披著長髮,手中拿著一個海螺,擺成聆聽的優雅姿勢,雕像的兩旁還雕著捲曲的海浪以及點綴的花朵。

她們好像在討論如何將某種能量注入這座雕像。這座雕像是碧倩塑造的,她的能力是可以控制重力,所以可以任意改變物體的重量,也可以改變岩石的形狀,因此可以運用心靈塑造大理石成為她想要的形象。

她創作的很多的雕像作品會擺在我們城市裡的廣場、集會場所、公家機關、學校或其他神廟。她也會在這些雕像注入她的心靈能量,讓雕像產生特定功用。

我聽到她告訴長老女祭司,她將能量注入這座女海神雕像的海螺裡面,如果之後將這座雕像放置在公共廣場,會有路過的民眾或到雕像前祈禱的民眾,海螺可以傳送這些訊息給我的這位同伴。

而同間時,海螺也會發出正面的訊息能量給這些路過或祈禱的民眾,幫助他們的內心更加開展。

這些雕像還有其它功能,例如她也可以從雕像當中蒐集城市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情,或者市民當中有沒有人產生什麼負面的想法或心態,以此偵察城市居民的心靈能量狀態。

長老女祭司正在跟她討論如何加強注入的能量強度,並且保護這些雕像不被反動勢力破壞,防止被他們注入黑暗能量。

Q:妳的同伴沒有可以操控風的嗎?

A:磁力或重力就可以產生風,她們都可以製造、控制風。

Q:接下來呢?

A:看一看之後,我還是坐回位子上,繼續跟那扇紅色金屬門奮戰。最終的訊息一定隱藏在那扇門後面,我還是得把它打開。

我知道我已經找到正確的路徑了,不然代表黑暗能量的黑蛇不會守在門後,企圖阻礙我解開密碼。

Q:然後呢?

A:今天大概就是這樣。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今天這些畫面?

SC:接續之前的故事,讓你們越來越瞭解。

Q:還有什麼要告訴她的嗎?

SC:繼續提升妳的心靈,慢慢來,加油!

 

《節錄完畢》

 


 

Ao6.jpg

【目錄】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七)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九)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五)(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