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7.jpeg


《內文目錄》

一、完整靈魂的合一狀態

二、集體小我(集體意識幻象場)

三、集體業力(集體意識幻象場)

四、地球輪迴循環系統引力場(集體意識幻象場)

五、地球監獄(集體意識幻象場)

六、繼續突破幻象,直到生命最後一刻

七、看到了,覺察到了,你就不會再受到幻象的控制

八、高我(SC)對於自殺的看法

 


*日期:2020.08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一、完整靈魂的合一狀態

個案感覺自己在一扇金屬自動門前面,門一開,走進入一處太空船艙。

Q:妳在哪裡?

A:我好像又回到那個研究員的半球形太空船艙,裡面有我們每一個人的位子,原弧形窗戶外看得到一整顆地球。

我走到我的位子上坐下,不過今天太空船距離地球比較遠,可以看到整顆球,上次比較近。今天雖然比較遠,但是也沒有很遠,窗外可以看到整顆地球,白天那一邊的地球。

不過,看起來整顆球是轉動的,因為對我們來說沒有時間,我們在時間之外看著地球,所以我看到的是不停自轉的地球,轉得不快也不慢。

我的同伴們幾乎都在,有兩、三個位置上沒有人,我走進來坐回我的位子。

Q:妳的同伴有人跟妳說話嗎?

A:有人說:「喔,你回來啦。」我說:「我回來查一下資料。」

Q:這是什麼意思?

A:我是這個身體意識上去太空船,我好像要來查一些資料。對我們來說沒有差,因為沒有時間,所以我們又在這裡又不在這裡。

其他同伴也是前往地球各個時空觀察,而我也是到地球各個時空觀察。但是另外一個層面而言,我們還是一直都待在太空船上面。所以我們的意識會一直轉換,但也沒差。

Q:然後呢?

A:另一個同伴跟我說:「嗯,妳最近的進展不錯。」我回答:「有點慢,所以有一些資料我需要回來查一下。」

另外一個女的同伴跟我說,好像是她還是她會送一個人來給我催眠,叫我好好照顧。我說:「好,沒問題,我知道了。」

Q:妳回來查什麼資料?

A:坐上位子,接上整個太空船的訊息能量,看著地球。坐到位子上,就是在接整個訊息能量,並且與整個能量互動,做我們可以做的工作。

Q:連接什麼樣的訊息能量?

A:所有地球靈魂如何脫離地球輪迴的進展的訊息能量,有關所有靈魂修復的程度與狀態,就是整體地球靈魂的回復狀態的所有訊息。

Q:現在地球靈魂的回復狀態如何?

A:沒有現在,我是在超越地球時間的層面跟你說話,所以無法跟你討論有關時間的問題。

Q:妳的伴侶有沒有坐在旁邊?有沒有要跟妳說什麼?

A:有,他握著我的手,我們的靈魂狀態可以合在一起,合成一整個銀色能量球,我可以補充完整靈魂的能量。這是一種恢復完整的感覺,全然安住在這種狀態,心理會感覺到安心、溫暖、完整。

因為回到完整狀態之後,對於自己的生命狀態沒有任何疑惑,也就不會產生任何任何恐懼。這是原來的狀態,是穩定的,所以不會有恐懼。

那種在人類身體裡想要追求的完全的安全感,只有在回到完整靈魂狀態時,我才能體會到。沒有回到這種完整靈魂的狀態,因為內心的一絲疑惑,就會讓我產生因為疑惑而升起的不安與恐懼。

所以,沒有關係,在人類意識當中會有不安與恐懼也沒有關係,你就是去感受不安與恐懼,去感受為什麼自己還沒有辦法回到這種完整合一的狀態?繼續去感受,往完整靈魂狀態前進。

不用害怕面對恐懼,不用害怕。察覺內心還有恐懼,那就是因為你還沒有回到完整靈魂的合一狀態,你的內心才會升起不安與恐懼的感受。這也只是一個感受提醒你,你還沒有回到完整靈魂的合一狀態。

繼續前進,繼續覺察。

Q:是。

A:我的伴侶跟我說:「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一切都在我們原來的計畫之下進展。妳沒有太慢,也沒有太快,也沒有做得不好。今生的生命歷程都在我們原來的計畫中按照我們原來的生命計畫進行,沒有出錯。

過去的一切都是妳準備要經歷的,妳必須經歷那一切,所有妳認為的苦難、坎坷、不公平、被欺負、被欺壓都是我們生命的安排,為了要體驗,為了幫助我們回到原來的生命狀態。不是業力,也不是因為妳做錯了什麼,或是妳沒有注意到、不小心。

一切的安排都是為了讓妳真實地經驗這個地球人類世界的現況,然後妳才能回到生命原來的狀態,脫離地球人類集體意識的幻象。」

Q:你們這一世會相遇嗎?

A:快了,我越回復到原來的狀態,越清醒,我們就會越快見面,看我清醒的程度。是我自己決定,我越清醒,我們就能越快見面。

我現在正在補充這種完整靈魂融合狀態的能量,這些能量會一一進入我的每一個脈輪,平衡我的脈輪,幫助身體與靈魂更加融合,讓這個身體的意識更連結靈魂。脈輪就是靈魂與身體的融合點、接合點。

更連結靈魂就可以更回到靈魂,更回到靈魂就可以更清醒。你才不會只是被困在肉體裡的人格意識(小我意識)裡面過生活,你才能夠回到靈魂狀態看清所處世界的真相,並且真實地以你的真實狀態過你的物質世界生活。

而不是被困在小我(頭腦)意識的幻象當中,在這個幻象當中載浮載沈,不斷受苦。

Q:為什麼她今天可以出能量艙了?上次還不行。

A:上次頻率還不夠,這次是因為她有突破,所以這個身體的人格意識才能在今天過來接收今天的訊息。現在訊息還沒開始接收,現在只是先幫她補充能量,平衡她的脈輪,與我們的整體意識更加融合,因為我們所有同伴的意識都是聯合在一起。

Q:其他同伴有什麼要跟她說的嗎?

A:堅持下去,繼續往前走,妳會看到越來越明亮的目的地、終點。然後妳就可以發出全然的光,真正展開妳在這一世的使命,妳還沒有真正開始妳的工作。

光還沒有全部發出來,她還沒有到達目的地,還沒有完全脫離小我幻象,所以她並沒有真正開始她的工作。正在脫離當中,繼續往前走,還沒有完全脫離。完全脫離才能開始真正工作,發出她真正的光。

 

二、集體小我(集體意識幻象場)

Q:然後呢?

A:我這次是要上來確認一下訊息,因為要幫助這個身體突破,所以今天讓她跟我的意識連結,讓她現在這個身體意識瞭解一些事情,才能幫助她突破。

這些訊息可以釋放出來了,她現在可以再瞭解一些訊息,她必須瞭解,才能幫助她突破,所以我可以再度跟她連結。

所以我坐回我的位子,看著整體地球靈魂的狀態,我看著整顆地球在旋轉,今天的資料應該是跟整顆地球有關的訊息。

Q:什麼訊息?

A:我來接收一下,今天應該是要下載這些資料,這些訊息要釋放出來。等我一下,我先下載。跟地球靈魂的發展狀態以及地球發展狀態有關的資料,現在正在連結、整合。等到我可以用人類語言說出來,我再開始說。

這也是為什麼剛剛必須先調整、平衡她的脈輪。因為如此,她的靈魂才能跟她的身體更加融合,這些龐大的訊息能量才能夠真正整合進入她的身體。並且,她才能夠透過身體的頭腦意識所理解的文字語言化成現在地球上她所使用的人類語言表達出來。否則,她無法接收,也無法轉譯成她現在所使用的文字語言表達出來。

因此,需要一段時間,先等一下,因為訊息能量很龐大,需要整合、轉化才能完整描述出來完整的訊息。

Q:好的。

A:(五分鐘過後)好,現在可以開始輸出訊息。

Q:請說。

A:目前你所面臨的地球真相是你們的人類肉眼以及現有科學儀器完全無法看到、偵測到與理解的真實地球現狀。我現在從超越一般次元、時間,不受到任何幻象控制的狀態,看著整個地球所呈現的真實現象。

而整體地球的真實現象則是:

地球被很沈重、很厚的一層黑暗能量所籠罩,我現在看到的是整顆球體的外面覆蓋住一層很濃厚、如同黑霧一般的能量層。

因此,從某種角度或某些訊息表示「地球是一處監獄」,其實也可以如此認知,這樣的說法也不能說是不對的。從某個角度來看,目前地球靈魂就是被禁錮在這層黑色濃霧當中。

這也是造成人類被困在小我意識當中難以覺醒,難以回到靈魂狀態,清醒地在地球體驗物質生活的主要原因。

這層黑色濃霧非常濃厚,厚度很厚。某種層面來說,可以說這是整個地球靈魂集體意識的能量場。但又不僅僅只是這個部分,這當中也包括地球上所有靈魂所產生的負面意識能量,這種負面集體意識的能量也會加厚這個黑色能量層。

也就是說,當所有滯留在地球體驗的失憶靈魂共同創造出的幻象(負面意識能量)越濃厚,以及失憶靈魂之間互相交織出來的集體幻象意識(負面意識能量)越濃厚的時候,就會加厚這一層覆蓋在地球之外的黑暗能量層。

而我所看到的真實景象就是,地球上的靈魂不斷地因為產生各種比較、競爭及不需要的多餘慾望,而不斷地加厚又加固了地球監獄的圍牆,加強這層濃厚的黑霧能量層禁錮靈魂的濃稠度。

所以,這個身體才會體會到:『為什麼破除了一層又一層的小我之後,怎麼還有其他層面尚未意識到的小我仍然還在作用。』

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層包圍在地球外面的「集體意識能量場」。所以她這幾天靜坐感受到的不止是她個別意識的小我狀態,而是包含在這層黑色濃稠能量層的「集體意識的小我狀態」,也可以稱為「集體小我」。

這個部分的集體小我意識狀態還是必須繼續突破。

剛開始,你只是突破你的個別靈魂、個別肉體的人格意識的「個體小我」狀態。等到破除這個部分差不多了,當你繼續往真實生命狀態方向前進的時候,還有一層整體地球生命的「集體小我」狀態必須接著破除,你才能到達最終實相的目的地。

Q:是。

A: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有些靈性訊息曾說過:幻象馬雅(小我意識)是千變化萬並且非常狡詐,馬雅(印度文『幻象』的意思)非常善於欺騙。

你以為你已經突破某個層面的幻象,可是還有其他幻象在更外圍,你必須繼續突破,層層突破。不要誤以為突破自身個體意識的小我幻象了,你就已經出離上岸了,已經回到覺醒狀態了,還沒有喔。

你可能只是回到某種程度的清醒狀態而已,但是還有其他幻象層包裹著你,包括整體地球集體意識能量場的幻象狀態(集體小我),你還是必須繼續突破。

這層集體意識幻象(集體小我)會將你壓抑住,它會壓抑、壓制你讓你難以掙脫這層集體意識形成的慾望幻象的束縛。

而以目前的地球真實狀態而言,整體地球生命事實上都被籠罩、束縛在這層厚重的「集體意識幻象場」當中。如果以超越時間的靈魂層面觀看,我現在看到的它就是一層非常厚實、非常濃稠的黑色能量層。

Q:是。

A:你必須繼續突破。如果不是原來留在地球輪迴修復療養的失憶靈魂,而是為了進入地球體驗或工作的清醒靈魂,當你們進入地球的人類世界或者其他次元空間的地球世界,你們同樣是進入這一層非常厚重的「集體意識幻象場」的黑色能量層當中。

這層能量場包圍住的不僅僅只是位於地表的人類世界,還包括大部分人類不知道的位於地球的其他世界。因為其他位於不同次元空間世界的靈魂一樣也被困在地球輪迴,那些世界的靈魂同樣也創造了自己的集體意識幻象,不是只有人類世界才存在集體意識幻象。

這些位於地球其他次元空間的世界包括位於地底、海底、天上及各個時間的所有層面的世界,你們可能稱之為神、仙、天人、人魚、地底人等的靈魂,處於這些世界的靈魂還是活在某種幻象當中。

這些位於地球各個世界的集體幻象意識能量則是一層又一層地包裹在地球外圍,也就是現在我看到的這層非常厚重濃稠的「集體意識幻象場」黑色濃霧能量場,吸附住所有靈魂,讓靈魂難以離開這層幻象場的控制與禁錮。

這是從超越時間的靈魂層面所看到的地球實際能量的真實狀態。

這層黑色濃霧能量場(集體意識幻象場、集體小我)也就是禁錮靈魂滯留在地球,陷入非常深的沈睡而活在個體及集體幻象當中,無法出離輪迴的最主要原因。

因此,從這個角度來看,如果你說地球是一座監獄也不能說是錯誤的。但是,你可不可以脫離這座地球監獄?如何離開地球監獄?

只要破除你所處的個體及集體意識的幻象,你就能夠出離。

 

三、集體業力(集體意識幻象場)

Q:還有嗎?

A:有些催眠訊息顯示某些志願者進入地球,靈魂周圍會包了一層防護罩或保護膜,避免沾染地球業力而留在地球輪迴。但是不是每一個工作者都有包上這層保護膜,而是看各別工作者的工作目的。

Q:有包和沒有包會有什麼不同?

A:包上保護膜之後,當你投胎進入地球就不會受到這層黑色濃霧的影響,你會幾乎不受到地球集體意識幻象的影響。

這個身體沒有保護膜,其他大部分的工作者都不會有這層保護膜。因為你們的工作就是要來突破幻象,找到出離的方法突破這層濃稠黑色能量層的禁錮,大部分工作者的目的是為了找到脫離地球監獄的方法及路徑。

所以,有些人在催眠、或其他以各種算命、解讀阿卡西的方式,得知自己是從外星或高維度世界來到地球幫助的靈魂,或者你自己本身就還連結著你的外星或高次元記憶,也不要以為自己不會沾染任何地球業力,或者不會被禁錮在地球幻象場當中輪迴。

因為,你們大部分的工作者就是要進來地球監獄,找到突破這個幻象場、離開監獄的方法與路徑。所以,你們不會具有保護層,你們可能只是比較不會受到這個幻象場的黏著或影響;但是你們還是必須努力讓自己突破幻象。

不要以為你們可以僥倖逃過地球輪迴的業力牽引,而開始胡作非為地體驗,認為自己可以在地球盡情、沒有節制地體驗你想要體驗的物質生活,誤以為自己不會產生任何業力,以為不論自己做什麼都不會被地球幻象黏著住。

不是這樣喔,你還是必須突破幻象,因為你們的工作目的就是要來突破這個幻象能量層。

因此,你所擁有的基礎與突破幻象的路徑都跟其他在原本滯留在地球上輪迴的靈魂一模一樣。每一個靈魂進入肉體之後,都必須突破這層黑色濃霧般的地球集體意識幻象場的束縛,突破地球輪迴的限制,回到完整靈魂的狀態。這樣才算是真正脫離地球輪迴。

Q:是。

A:再次提醒那些以為自己是光的工作者、外星人或高次元生命而投入人類肉體的靈魂,不要大意,也不要自以為不需要突破輪迴幻象場,否則你們將會讓自己陷入險境而不自知。

很多來到地球的工作者都被黏著在地球輪迴系統裡面無法出離,不然這層黑色濃霧能量場怎麼會越來越厚。在我看來,這層黑色濃霧的厚度幾乎有地球半徑這麼厚的厚度,是非常厚重、濃稠的幻象意識場。

如果喚醒地球上的靈魂出離地球的工作有這麼容易的話,現在地球上應該早就沒有一般人類的存在了,應該每一個人都開悟成佛,回到基督意識,回復成「光」才對。

這層幻象場非常濃厚,進來之後,你們就會忘記。忘記了之後,你必須讓自己在度記起來,突破這層厚重的幻象場。你必須一層一層地不斷突破,突破到最外層,才有可能真正脫離這個幻象,脫離輪迴限制。

如此,你才有可能止住被這個輪迴系統吸引的業力。

業力其實就像一種磁力,你必須脫離業力的磁力吸引。所以,你必須完全清醒,你才可以完全脫離輪迴系統能量場的磁力吸引。這種磁力的吸引也可以稱之為「業力」。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層厚重的黑色濃霧能量場也可以認知為「集體業力」。

因此,不要以為自己是「光」的工作者來到地球投胎,就不會被業力磁力場吸附住。你必須突破幻象,才能夠脫離地球業力引力場(集體業力、集體意識幻象場、黑色濃霧能量層),不再被輪迴循環系統引力場吸附住。而這個能量場非常厚重,吸力非常強大。

有些工作者真的有保護層,但是不多。如果你沒有明確的訊息或感知,確知自己擁有保護層,那麼你就是沒有。

那麼你就是要好好突破幻象,不要以為自己可以盡情玩弄物質世界的各種經驗,你會讓自己牢牢地黏著在地球幻象場當中,進入輪迴系統循環的引力場,不斷輪迴。

跟其他原本滯留在地球輪迴的失憶靈魂一樣,光的工作者並不擁有任何業力豁免權或優勢。靈魂的本質都是一樣的,沒有任何差別,只是個別靈魂來到物質宇宙體驗,有些靈魂留在地球比較久而失去回家的記憶而已。

靈魂都是平等的,沒有任何差別。

提醒那些以為自己是光的工作者的靈魂們,不要以為自己不需要努力,而在地球上盡情玩弄或造作你們還保有的能力;也不要產生任何一絲傲慢之心,以為自己比其他地球靈魂高一等;這樣只會讓你們的靈魂墮落,陷入地球輪迴而越加沈淪,自甘墮落進入地球輪迴系統而無法離開,更無法完成你們的生命任務。

這是很多「光」進入地球之後無法發「光」的另外一個主要原因。
 

四、地球輪迴循環系統引力場(集體意識幻象場)

Q:然後呢?

A:繼續突破,不要以為突破一層,你就可以完全脫離小我的控制。不是,有各種層面的小我意識,很多層,你必須一一突破,一層一層地去突破。

除了你個人的小我意識之外,還有集體意識層面的小我狀態,你也必須繼續突破。

不斷給自己愛,不斷給自己耐心。只要你感受到的不是全然的愛、全然的光、全然的安全感,你就是要繼續突破。

只要沒有體驗到這種全然的安心與放心,你的內心一定還有還沒看破的幻象,或者還沒有清理完畢、尚未全然體驗完的情緒,或者內心還殘存著對於自己與這個世界的誤解。

你必須繼續清理,繼續釐清,繼續看破,看清真相。

當你越看清真相,你的內在會感到越來越安心,越來越減少不必要的慾望。當然你還是會擁有基本慾望,但是不會產生過多不必要的多餘慾望,也不會有非常想要或非要不可的人、事、物或經驗。

而你會感受到的是全然的安心,安住在你現有的狀態,不會再生起任何不必要的慾望、想法或情緒。那麼你才是真正地越來越往脫離地球輪迴系統引力場吸引的方向前進,你才是真正地往覺醒的道路前進。

Q:是。

A:如果你在身心靈修行的過程中,內心產生越來越多的慾望,只是專注在自己獲得多少金錢?有沒有豐盛?有沒有得到別人的喜愛?有沒有遇到雙生靈魂、一個愛你的人或真愛?

如果你是以這些標準來判斷自己是否提升頻率,是否真的覺醒,如果你是以自己可以得到多少、得到什麼做為判斷自己是否覺醒與提升頻率的標準,那麼你就是走在出離輪迴相反的方向。

你的身心靈修行只是讓你更往輪迴系統的深處走而已,而不是脫離輪迴系統,你只會越來越被輪迴系統引力場牢牢吸附住。

當你真的往出離輪迴系統的方向前進時,你只會越來越不需要外在的任何物質、認同與被愛的感受,你會越來越不需要。你會越來越安住在自己全然當下的空無狀態,體會你什麼都不是,你也沒有任何需要的狀態。

當然,你還是必須維持肉體的正常運作與生活,你還是可以擁有現在這個肉體所擁有的物質生活。不是說因為你走在覺醒的道路,你就必須過著清貧的生活,必須修苦行,或者必須斷絕七情六慾、獨身、禁欲,不是喔,不是這個意思,完全不是這個意思。

而是你會過著一種全然安住於當下、安心、自在、沒有任何多餘所求的生活。這個時候,你該吃飯的時候還是吃飯;該睡覺的時候還是睡覺;想出去郊遊踏青就去郊遊踏青;該工作就好好去工作;該賺錢就好好去賺錢;遇到對的對象,你會自然跟對方產生自然平衡的交往與相處關係;想結婚、生子就去結婚、生子,沒有可以或不可以。

但是你會過著一種自然、和諧與平衡的生活,不會產生任何不需要的多餘慾望。

那麼,你才是正在往出離這層濃厚的黑色濃霧幻象場的方向前進,逐漸脫離地球輪迴系統的控制。

繼續突破,繼續感受,就只是去感受、覺察而已。

當你越看清楚幻象,越看清楚內在小我的各種狀態,看清楚集體意識幻象的各種狀態,你就是看清楚就好了,不需要害怕。

只要你看清楚了,你就不會再被控制與影響。

這就是宇宙法則、自由意志法則,只要你看清楚它(小我幻象)、知道它的存在,你就不會受到它的控制。

因為不知道它們(小我幻象)的存在,你才會被控制。

所以,勇敢地去看到就好了。勇敢地與你的小我相遇,看清你的小我,看穿你的小我,看清楚你自己如何控制自己,看清楚你如何被這個世界的幻象控制、如何被人類集體意識的幻象控制、如何被被黑暗能量控制。

看清楚就好了,看清楚了,你就不會再被它們影響與控制。

看清幻象,看到事實,找到真相,讓自己看見真實,回到真實的狀態,瞭解真實的狀態,只要去看到就好了,看到就能突破。

不會很困難,知道了,你就突破了;看到了,你就不再受到控制。

Q:這個身體前一陣子靜坐的時候,感覺到自己的小我引誘她再回到扮演角色的狀態,小我說:「不扮演角色不是很無聊嗎?再去玩一下啊,妳不想再玩一下嗎?扮演角色真的很好玩啊。」

A:這個身體就是去看到自己的小我,那個控制她、想要叫她再回到戲劇狀態的小我。妳只要去看到就好了,看到妳的小我狀態就好了。

而除了個體小我之外,妳也必須繼續往內覺察,看到人類集體意識所產生的價值觀當中的荒謬。看到這些荒謬,看到就好了,妳就不會再受到這個集體意識幻象能量場的控制與束縛。

這就是看破幻象,出離地球監獄。

 

五、地球監獄(集體意識幻象場)

Q:這個黑色濃霧的能量場如何形成?

A:這不是自然的現象,這層濃稠的黑色能量層可不是因為宇宙自然的形成,並且因為太陽、地球的產生之後就自然而然地覆蓋在地球外圍了,不是。

這個黑色濃霧能量層是被刻意放置在地球外圍,並不是因為形成宇宙而自然生成的現象,請不要誤解。

Q:是誰刻意放置的?

A:被好幾群有心、意圖不軌的墮落生命在很多時間點,一層一層、一步一步放置在地球外圍,罩住整個地球。

在地球漫長時間洪流當中,在不同時空被不同的墮落群體所放置。不是只有一個群體,也不是只在某一個時空造成這整個非常厚實濃稠的黑色能量層。

因此,不同的訊息來源也許會連結到在不同時空的特定事件,描述某外星或墮落群體曾在地球的某個時間點放置控制靈魂難以離開的能量在地球外圍。

Q:之前曾經催眠過地球外圍被放置過一層「綠色濃稠物」,或者也有訊息說地球外圍有一層「黑暗帷幕」控制靈魂陷入沈睡。

A:那些都是某一時期被不同墮落群體放置在地球外圍的能量場,這些覆蓋層都包含在我現在看到的圍繞在地球周遭幾乎有地球半徑厚度的黑色能量層當中。

因為我現在是在超越地球時間的層面看著整體地球的能量狀態,我看到的是無時間性的地球真實狀態。

地球在不同時間點曾被好幾群不同的墮落生命群體放置這種具有束縛性質的黑霧能量場,一層一層地加厚地球監獄的圍牆。讓靈魂更不容易清醒,更不容易脫離地球強烈的輪迴系統引力場。

輪迴引力系統就像是吸力很強大的引力系統,會把靈魂牢牢吸附在地球而無法脫離。

除非你突破這個幻象場,你才能夠真正脫離地球輪迴。

Q:然後呢?

A:然而,大部分現存於地球上的舊有宗教、新興宗教或身心靈團體都被這個厚重的黑色能量層所污染了。

他們傳播的教義與方法只是將你們更黏著在地球輪迴引力場當中而已,而不是幫助人類脫離輪迴,他們並不是在幫助人類脫離地球監獄。

某個層面來說,沒錯,失憶靈魂被安置在地球療養。但之後的情況卻是在不同地球時空當中,出現了某些墮落群體進入地球,利用這些在地球療養的靈魂,進行他們想要玩弄生命的墮落實驗。

因此,這些墮落群體開始運用他們的力量禁錮住這些靈魂,創造出一層又一層的幻象能量場。讓原本待在地球療養的失憶靈魂無法繼續療養,也無法離開地球,更無法回復到完整靈魂的清醒狀態。

所以,逐漸地,地球從一個「療養場所」變成一座「監獄」。

監獄裡面呈現的則是上次說過的失憶靈魂互相扭打廝殺的「修羅競技場」。導致留在地球的靈魂越來越失憶,越來越遺忘與源頭的連結,越來越與自己的真相分離,越來越難以回復清醒而離開地球。

因為如此,在某些地球時期,這層濃厚的黑霧能量也會吸引更多同樣陷入失憶的靈魂進入地球,企圖在地球實現其個體私欲,或者進行他們的墮落實驗。

我是在超越時間的狀態下講述這些地球整體狀態,所以我不會特別說任何時間點的特定事件或特定群體,因為在不同時空都有類似事件發生。

 

六、繼續突破幻象,直到生命最後一刻

Q:是的。

A:所以,繼續突破,突破一層是一層,直到你完全清醒之前,你都要繼續往清醒方向前進。不要以為自己已經到達了,沒有這麼容易,如果有這麼容易的話,地球現在早就已經變成天堂了。

只要你的心裡還沒有突破所有的幻象,你就必須繼續突破。

只要你還沒有感受到完全、全然地安住在你的現有狀態當中,你就是要繼續突破。只要心中還有一絲絲的不安心、擔憂、疑惑、恐懼、害怕、想要什麼、達成什麼….,你就必須繼續突破。

但不是說你不能有慾望,不是,而是你必須隨時覺察自己的內心,還有什麼沒有看清真相的?而不是壓抑自己的慾望,也不是叫你去過修苦行、禁欲的生活,不是。這些行為都跟覺醒無關,跟脫離地球輪迴無關。

壓抑慾望,刻意修苦行,不好好活著,活著又不像活著;你只是在慢性自殺,你無法覺醒,也無法脫離輪迴。如果你沒有真正地活著,你只是在慢性自殺,你絕對無法脫離輪迴。

Q:什麼是「慢性自殺」、「沒有真正活著」?

A:沒有真正面對自己;沒有真正愛自己;沒有活出你內在靈魂可以活出的生活;沒有讓自己回到真實原來狀態,而去過你能過的最充實的生活;沒有真正地體驗這個物質世界。

那麼你只是在慢性自殺,沒有真的活著,當個活死人而已。

壓抑慾望,不敢真實面對自己的內在,而只是過著限制內在真實狀態的生活,這些都跟覺醒無關,也與脫離輪迴無關。

那只是你想要創造出一個你想要扮演的角色而已,你還在扮演角色,活在自己的幻象當中,與覺醒及脫離輪迴無關。

Q:如何覺察自己沒有真正活著,不再扮演角色?

A:在修煉身心靈的道路上,有很多的狀態、方法與說法,你們必須自己去分辨與釐清,找到平衡的方向。

好好覺察你的小我,否則你們將會非常容易被小我所蒙蔽、欺騙。你以為你正在覺醒,其實你只是在扮演一個你的小我幻象中的覺醒角色而已。

所以,這是一條不斷進行下去的道路,直到離開肉體之前都必須繼續進行下去,沒有終點。當你還在這具肉體裡面的時候,沒有終點。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在尚未離開肉體的狀態時說:「喔,我完全清醒、完全覺醒、完全開悟了。」

不可能,只要你的意識還存在於物質肉體狀態當中,你就是還被籠罩在地球外圍的黑色濃稠能量場裡面,你就一定會受到影響。

因此,只要你還活著,只要你還在繼續呼吸,你就是得不斷往出離輪迴引力場的道路繼續往前走,往前走,往前走,不斷地覺察自己的內心,一直到離開肉體的最後一刻,都必須持續覺察。

否則,你將會再度被這個濃厚的幻象場所欺騙、蒙蔽與引誘。

我現在看到的是真正的地球狀態,這是一個重要的訊息。

Q:是,這樣聽起來有點累?

A:當然也沒有這麼累啦,你就是隨時保持覺察,看看自己有什麼還沒有看到真相,或者是否又在扮演某個角色,或者又想要追求什麼,產生什麼樣的慾望。

瞭解自己,產生任何慾望也沒有關係,只要是在你的現實狀況能力許可範圍內,你都可以去體驗、享受。但是不要固著在那些狀態,以為當你經驗那些或得到那些,你就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比別人都好的人。

時時保持覺察,不要扮演角色,不要比較,不要往外尋求別人愛你、肯定你。

回到自己的內心,安住在自己內心無形無相、空無的狀態,安住在當下,你就會越來越瞭解什麼是真實生命的狀態,你就會越來越往覺醒的方向前進,你就會一步一步脫離整體地球輪迴系統幻象場的控制。

你會一步一步脫離,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你都能夠讓自己保持在清明的覺知狀態當中的時候,你才能夠真正脫離地球輪迴,回到真實生命狀態。

這個時候,你可以決定自己的生命想要往哪個方向繼續前進。也許你會選擇再度回到地球體驗,或者選擇前往其他星球,或者其他次元、其他時空,或者離開這個宇宙,還是回到原來生命整體合一的狀態,都可以。

Q:之前有一次的靜坐當中,這個身體說她感受到一個更大、更外圍的小我,生氣、冰冷又不屑地對她說:「妳以為妳這樣就能夠脫離我的控制了嗎?有這麼容易嗎?……」這是什麼?

A:沒關係,她就是看到就好了,繼續看。看清一層,你就破一層幻象。她就是很直接去面對了,很好。

她在靜坐的時候面對到的小我,她直接面對到了,很好。看清楚,直接跟它面對面,「喔,好,我又看到了。」那麼,你就是脫離這層幻象的控制了。繼續修煉,繼續提升。

Q:另外一半有什麼要跟她說的嗎?

A:我們原本的狀態就是連結在一起,現在還是連結在一起。只是這個身體不相信,所以剛剛再讓她體驗一次。

但是不是只有剛剛的狀態才是連結在一起,而是本來就是連結在一起,只是她一直不相信。

這樣也沒有關係,妳就是要繼續突破。這就是她還沒有突破的幻象,她誤以為自己沒有完整靈魂另一半的幻象。

繼續突破,她才能夠感受到真相。

Q:其他同伴還有什麼要提醒她的嗎?

Q當妳越來越感受到真相,妳會以為這是神通、開第三眼,不是,妳只是回到真相。那些真正回到真相而回復第三眼或靈魂能力的人,妳不會讓人知道。因為妳只是回到真相而已,不需要讓別人知道。

妳不需要在別人面前表演,否則妳也只是像其他在舞台上的表演者一樣而已,在其他人面前表演第三眼、神通力,那麼妳其實只是想要扮演某種角色。

如果妳真正越來越往覺醒方向前進的時候,妳不會需要在別人面前表演,妳就是知道就好了。妳可以分享某些經歷,讓需要知道的人瞭解走在覺醒道路上可能會看到的風景,妳的心裡會知道,然後妳再放到網路上,但是不需要全部讓人知道。

有些該傳出去的訊息還是要傳播出去,否則妳無法讓需要知道真相的人清楚,讓需要知道真正的覺醒道路如何往前走,或者有某些參照讓走在這條路上的人相互印證。過程中,她會慢慢知道,什麼需要放到網路上,什麼不需要。但是平常的時候,就算妳知道什麼,感知到什麼,也不需要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

隨時好好覺察自己的內在,看清自己內在的起心動念,隨時回到真相。

那麼妳就會越來越輕鬆、開心、感到安全感、沒有恐懼;那麼妳就會知道自己是真的越來越走到通往覺醒的道路上。

Q:還有嗎?

A:沒事了,我的另外一半跟我說,我們隨時都連結在一起,只是我有沒有察覺而已。靈魂的連結、心靈的連結才是最重要的,我們這一世的身體有沒有見面、有沒有真正的身體連結都是暫時的幻象,並不重要。

然而,真實生命的實相是:我們從來沒有真的分開過,我們一直連結在一起。

如果我越來越瞭解這個事實真相,我會越來越不在意這一世會不會以肉體跟他見面、會不會相遇、會不會在一起。因為這些只是真實狀態之外的零碎片段而已,真相是我們從來沒有分開過,我們一直在一起,原來就是同一個。

好,他說我目前知道這麼多就好了,先去體會。當然還有那個真正的「完全的整體合一」,也就是「大合一」,我還必須繼續前進。只是在我目前的道路上,我還是必須先往「小合一」、往我個體意識上的「完整靈魂」狀態前進。

 

七、看到了,覺察到了,你就不會再受到幻象的控制

《 SC問答 》

Q:為什麼今天讓她看到這些訊息?

SC:時間到了,她可以接收這些訊息。隨著她的心靈成長,一步一步的訊息她必須瞭解,才能夠跟著這些訊息突破自己的心靈狀態。

這是她的工作,她要找到幫助自己突破輪迴的路徑,所以讓她連結到這些訊息。這一世她將自己丟進地球人類的輪迴系統引力場當中,試圖找到離開這個引力場的道路與方法,這就是她的工作。

Q:她現在上岸了嗎?開始發光了嗎?

A:發出來了,可是泥濘還沒有清光,清理完了才能上岸。繼續,加油。

Q:前幾天靜坐的時候,她感覺到她的小我引誘她再度進入戲劇角色當中,並且跟她說:「再來玩一下啊,不扮演角色的話會很無聊喔。」感覺她不為所動之後,小我露出不高興的神情,生氣地說:「妳以為妳可以這麼容易脫離我的控制了嗎?妳以為有這麼容易嗎?」

SC:那就是今天所說的「集體意識幻象場」的黑色濃霧,就是「集體小我」,也可以稱之為「集體業力」。

有「個別小我」,也有「集體小我」。她曾經看破了她的「個別小我」在扮演的角色,當她那時候看到了,她就突破了那個小我狀態了。

但是在更外圍,還有一層「集體小我」必須繼續看破。也許不止一層,還有好幾層的「集體小我」,她也都必須一一去看破。

只要看到就好了,看到了,你就脫離它(集體小我)的控制了。你就是看到一層,就脫離了一層集體小我的控制;看到另外一層,就能夠繼續脫離另外一層集體小我的控制。

內心還有什麼恐懼、悲傷或慾望,你越不想面對的,就繼續去面對,繼續突破你的幻象。這些恐懼、悲傷或各種慾望就是你必須繼續突破的幻象,繼續看清楚,繼續突破。

看到就好了,妳知道內心還被困在某種狀態「小我幻象」當中就好了,直接看到,你就是只要看到,你就可以脫離控制了。其實很簡單,看到就好了。

不用害怕,也不用緊張,感知到、看到就可以了,不管是「個體小我」或「集體小我」,只要你看到、感知到了,你就不會再受到控制。

如果你感到恐懼,那也只是你的幻象而已,你就是繼續突破有關這個恐懼的幻象,很好,你又發現一個可以繼續突破的幻象了,繼續突破。

不需要說還要花力氣跟它們戰鬥,或運用光照射,還是運用特別儀式破除小我狀態,不用,你就是看到、察覺到、感知到就好了。

這就是靈魂自由意志的強大力量,知道了,察覺到了,看到了,你就不會受到影響了。

如果你想要有一個儀式來更加肯定不再受到你所感知到的「個別小我」或「集體小我」的影響,你也可以想像白光照射自己,切斷與小我幻象連結的觀想。如果你想要加強信心也可以如此觀想。

但是事實上,以真實生命狀態來說,你只要覺知到了,你就不會再受到影響。你的覺知就是看破幻象,覺知到了,你就不會再受到控制、不再受到影響,你就看破幻象了。

這就是靈魂自由意志的強大之處。

其實很簡單,不需要進行繁複或花俏的儀式或方法,越簡單的方法才能幫助你真正看破幻象,越回到真相。越回到真相的道路,就是越簡單的方法。越平淡、越簡單才是通往真正覺醒道路的方式與方向。

所以,再次強調,不需要花很多錢或去到很遠的地方,學習一套複雜、花俏或名聲響亮的方法、儀式或動作才會有效果,不是。

越不費力、越簡單的方法才是真正通往覺醒的道路與方向。

 

八、高我(SC)對於自殺的看法

Q:請問SC對於自殺的看法?

SC:沒有死亡,所以你無法真正殺了自己。因為沒有死亡,生命是永恆的,所以沒有自殺這件事情。

以整體合一、源頭的狀態來看,沒有自殺這件事情。因為沒有死亡,生命永恆存在,不會消失,不會消滅。就算你暫時不存在於這具肉體裡面,你還是存在。

如果暫時待在這具肉體體驗物質生活的時候,你發生了一些無法解決的事情,想辦法好好看清楚現在所處的環境,好好地冷靜下來想一想,你可以如何脫離困境?然後尋求可以幫助你的人幫助你。

不過,你必須先自己幫助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自己可以如何脫離困境。然後尋求值得信任、並且可以幫助你的人來幫助你。

然而,沒有真正的死亡,所以你無法真正殺了自己。

如果遇到任何困境,好好想一想可以如何解決這個困境?沒有不能解決的困境,你必須去面對。

如果你還無法自然死亡,那麼就是你的靈魂還沒有安排你在這個時候死亡。既然你還活著,那麼就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如何處理來讓自己離開現在所處的困境。

因為如果不是自然死亡,不是你的生命安排你自然死亡的話,事實上就表示你的靈魂認為你具有能力、智慧與勇氣來面對你現在所處的困境。

那麼你就試著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你可以如何幫助自己?可以尋求哪些適合的人、單位或對象來幫助自己?

Q:有人說自殺的人會一直在同一時間不斷重複自殺的過程,非常痛苦,這是真的嗎?

SC:這是假訊息,生命的真相不是如此運作。先說到這裡,其他的先不多說。

Q:聽到朋友小孩的班上有同學因為被霸凌而自殺,感到非常難過,這是什麼因緣呢?

SC:每一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當下的言行舉止負完全的責任,能量有一天一定會恢復平衡。所以,在那件事件現場當中的每一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當下的言行舉止、起心動念負起能量平衡的完全責任,無法逃脫一絲一毫。

然而,那位選擇死亡的同學也必須為自己選擇的行為負責任,死亡並不是一項最合適的選擇。而在那當下所有曾經的言行舉止都必須自己得到這些言行舉止的自然能量平衡的後果,每個人必須自己承擔。

生命沒有真正的死亡,而所有的能量最後都必須回復到平衡的狀態。

那位自殺死亡的同學很令人心疼,也許是因為他從小到大沒有被真正愛過,而讓他沒有學會真正愛自己,看到自己不論遭遇到任何情況都值得被愛,都值得好好活下去,因此才會選擇這條走向自我毀滅的道路。

不愛自己、以為自己不值得被愛也是一種幻象。

然而,總有一天,在適當的時間,他也必須重新回來平衡這個能量。他選擇自殺,他也必須平衡這個能量。而那些對他沒有善意的同學,也必須為他們曾經的言行舉止負起平衡能量的責任。

Q:如果有人為自己當時的行為感到後悔了呢?該如何平衡能量?

SC:好好去懺悔,好好把光與愛以及歉意傳送給當事者,自然就能更平衡。但是如果不去懺悔,不去認真面對自己曾經對於別人的傷害,那麼當這個能量還無法平衡的時候,你也只能以之後的生命經歷來平衡。

而如果在這當中,有人真的真心懺悔,真正發出內心懺悔的力量,並且把這種力量化為道歉與愛的能量,傳回給那位同學,那麼他們之間的業力(不平衡的能量)就能夠回復平衡。

Q:如何真正懺悔?

SC:主要還是內心真實發出的狀態,只要是真心發出懺悔的心,將這種力量化為道歉與愛傳送給當事人,就可以將這當中的失衡能量平衡。跟你有沒有說什麼或做什麼動作,或者拜多少懺、拜什麼懺、拜多久都無關。

Q:還有什麼要告訴她或提醒她的嗎?

SC:沒有了,做得很好,繼續。

 

《節錄完畢》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