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png


《內文目錄》

一、地球就是一處沈睡靈魂的修羅競技場

二、真正的覺醒是你必須自己努力,往內在突破小我幻象

三、沈睡靈魂在社會集體意識慾望泥沼裡扭打混戰

四、覺醒,脫離慾望泥沼的方法

五、滿足慾望的方法無法讓你到達覺醒的彼岸

六、沈睡靈魂之間的能量攻擊與掠奪

七、每一個人都必須靠自己的力量走上岸,醒過來

八、只有醒來,你才不會再自我傷害或互相傷害

九、突破小我幻象,你才能體驗到真正的「豐盛」與「真愛」

十、脫離輪迴其實很容易,只是大部分的人不想醒來

十一、看清楚自己的慾望,你才不會受到能量攻擊與控制

十二、不要學習費用高昂、超出能力範圍的身心靈課程

十三、覺醒之後,一切如常

十四、覺醒之後,你的內心將會發出澄淨明燦的鑽石之光

 


*日期:2020.07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一、地球就是一處沈睡靈魂的修羅競技場

個案感覺自己在一團銀色能量空間裡面。

Q:妳在哪裡?

A:都是銀色光的空間,我應該是躺在一個能量艙裡面,補充銀色的光。

Q: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A:充滿銀色光粒子的聲音,有點像清脆水晶的聲音。

Q:躺在能量艙的目的是什麼?

A:在調整我的光場,我現在應該又是回到輪迴系統研究員的太空船了,正躺在太空艙裡面補充銀色光的能量。

我不是回到過去,也不是前往未來,而是現在回到太空船。因為超越時間,沒有時間,所以可以說我現在的意識回到太空船上面,好像要來重新連結回這個銀色光的能量。

Q:有看到其他同伴嗎?

A:我現在躺在能量艙裡面,看不到其他同伴。

Q:為什麼妳現在要回到這裡補充銀色光的能量?

A:應該是我這一世的身體的光場有受傷。因為進入地球人世之後,我的光場有受傷。如果從我這個層面來到地球人世,我是以光體進來,不是以靈魂的層面進來,所以是光場受傷。

也不能說是受傷,就是光場外沾染了一些污垢,所以現在回來太空船清理我的光場。我不是靈魂進來這個身體,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我有靈魂,但是我現在連結的是靈魂的更往上的光體,光體的頻率比靈魂更高。

靈魂是因為想要進來宇宙體驗,才會形成那顆靈魂光球。可是我現在的狀態並不是來體驗,現在連結的是研究員,所以我的身體連結的是靈魂再往上的光場。現在正在補充銀色光的能量,這是超越靈魂的層面。

因為我不是體驗者,而是來做維持宇宙平衡的工作。所以我的某個意識具焦的是這個研究員,研究靈魂在這個宇宙的狀態。如果有任何靈魂產生不平衡的狀態,我們就必須過來調整。而進行調整之前,必須先做研究。

我們過來地球這個地區研究,瞭解為什麼有一群靈魂滯留在這裡不斷輪迴,無法離開。這樣的現象並不平衡,對整體在宇宙體驗的靈魂而言並不平衡,必須被調整,所以我們過來調整。

現在正在修復我的光場,因為投胎進入地球之後,地球的環境很混亂,這裡的靈魂沈睡得很深,只能說這裡的靈魂很兇狠,大部分滯留在地球輪迴的靈魂其實很兇狠,所以我的光場必須進行修復。

Q:「兇狠」是什麼意思?

A:這些靈魂會欺壓、攻擊其他靈魂。

以人類世界來說,外在上這個肉體與這個肉體看起來相敬如賓,相處上很有禮貌,正常打招呼,看起來似乎正在友好地聊天;但是在能量場上,他們的靈魂卻正在發出兇狠的能量,攻擊其他人的靈魂或者說能量場。

可是你看不出來,表面上他可能正在對你展開笑容,你以為他是你的朋友;但是在靈魂上,其實他正在用很兇殘的能量攻擊你,攻擊你的靈魂場。

這樣你有懂我的意思嗎?就是地球上大部分的靈魂,因為陷入很深的沈睡,所以他們的靈魂能量展現出的是很兇狠的狀態。

這種兇狠的能量就是由人類的憤怒、嫉妒、怨恨、競爭的心態所產生。導致在人類世界當中,雖然表面上肉體沒有互相打架或互相傷害,可是從靈魂能量上來看,有些人其實非常兇殘,他們不斷在能量上攻擊其他人。

不是肉體上的打架、鬥毆或國家間的戰爭才會導致真正的傷害,靈魂與靈魂之間能量的互相傷害也很嚴重。

所以,為什麼這麼多人類會生病?明明身體沒有被外力所傷,為什麼還會生病?某個人的心臟明明沒有受到例如車禍的外力襲擊,為什麼會有心臟病?或者為什麼某個人會突然檢查出癌症、高血壓、暈眩等找不出病因的疾病?

從另外一個層面來說,這些找不出病因的疾病其實都是這種靈魂之間的能量攻擊所導致。有些是來自於自己對自己的能量攻擊,有些則是來自於別人的攻擊。

如果你不愛自己,討厭自己,不原諒自己,你可能會在能量上自己攻擊自己喔,這就是所謂的慢性自殺,慢性病也很多是因為這個原因所導致。

Q:是。

A:所以,很兇殘欸,在人類世界。因此我現在回到太空船上,必須先修復我的光場。

因為有些靈魂真的太兇狠了,他們不只傷害到我的靈魂狀態,連我的光場也傷害了。喔,這也太兇殘了……

我看一下,喔,這是因為地球上有一些比較黑暗能量存在,他們更加兇殘,破壞力更加強大,才能進一步傷害到我的光場。

Q:靈魂之間如何能量攻擊?

A:能量的攻擊還是有分輕重,有些可能比較輕微,有些人的能量攻擊力道比較小,可能就是罵回去或甩你一巴掌;有些人就比較兇狠,就像是直接拿刀砍你,砍得很深,不止會傷害到靈魂,更也進一步也傷害到我的光場了。

從某個角度來看,整個地球就是一個殘暴的修羅競技場,每個人類的身體裡面都是一隻野獸,完全不受控,這些野獸都會亂攻擊人,在能量上與實體上互相傷害,並且自我傷害。

Q:人類的頭腦意識知道自己正在能量攻擊其他人嗎?

A:不知道,大部分的人類並不知道自己正在以能量攻擊別人。不過,有些人類會將這種內心的能量攻擊化為實際行動,他們可能就會去欺負、毆打、霸凌人。有些人沒有化為實際行動,可是在能量上,他們還是有攻擊其他人。

被攻擊的人如果不知道保護自己,他們一定會受傷。能量上的傷害如果大到一定程度,或累積到一定時間,就會形成身體上的傷害,讓人感到不舒服或甚至產生疾病。

Q:是。

A:所以我現在正在修復我的光場,這也是為什麼這個身體總是感覺特別累,常有大小病痛、不舒服的感覺。這就是她從小到大累積的被能量攻擊,導致她的光場產生破損,才會發生這些現象。

進入地球,你就是進入一個人人互相攻擊的競技場,裡面每一個人都在互相攻擊,你揍我,我揍你。就算你不揍人,別人也一定會來揍你,所以你能夠不受傷嗎?

原本你的靈魂不會攻擊人,你也必須開始學習攻擊別人,不然你就只有等著挨揍的份,你怎麼存活下來,好好長大成人?

這只是一個比喻,從另外一個層面與角度看地球世界,這裡就是一個人人互相攻擊的殘暴競技場。這次的訊息要說明的「能量攻擊」這件事,所以我會形容地球就是一個修羅競技場。

當然也是因為在地球上的這些靈魂都瘋狂了,祂們沈睡得很嚴重,陷入極度瘋狂的意識狀態,所以祂們都在互相殘殺,互相攻擊,從能量方面來看就是如此。

Q:她曾經被什麼樣的能量攻擊?

A:小時候被同學霸凌,或者被壞脾氣的那個小學老師霸凌,言語羞辱,其實那也算是一種很嚴重的能量攻擊。或者同學間的言語欺負,表面友好,背後卻踩你一腳;還是遇到某些表面上愛你,可是實際行為卻是在控制、欺壓你的行為;或者學校、職場上的欺壓與競爭都會產生能量上的攻擊與傷害;甚至是你看不見、不容易發現的黑暗能量的控制與攻擊都有。表面上看起來是如正常人一般的人,他們也許使用黑魔法攻擊你,你也不會知道。所以現在正在幫她修復。

Q:然後呢?

A:因此,那些想要進來地球幫助的靈魂,例如外星人或更高層面的生命,要有很大的心理準備。地球世界不會是一個容易生存的環境,地球世界不會是一個容易生存的環境。

這些「光」、「清醒靈魂」進入地球投胎成人類的時候,必須先有一段早期兒童、青少年時代的適應期。這不會是一段容易的適應期,也因此很多「光」幾乎熬不到發光的時候,他們就陣亡了。

這些來投胎的「光」必須先適應人類世界極度殘暴的修羅場能量環境,讓自己安全長大。並且在長大之後,讓自己清醒到某種程度,才能發出靈魂的光芒。

所以,為什麼現在需要很多「光」來到地球投胎,因為幾乎一半以上過來地球投胎成人類的「光」都陣亡了。

「陣亡」指的是他們沒有回到自己,沒有發出他們的靈魂之光。他們只會跟其他人一樣,長大後成為一個渾渾噩噩的普通人類,過著不清醒、盲從且盲目的生活直到死亡。終其一生,他們就只是一個平凡的人類,完全沒有發出他們的「光」。

另外一方面來看,除了無法清醒於小我幻象之外,很多「光」在兒童或青少年時期,因為自身靈魂沒有任何攻擊能量,或散發相對溫和的能量,他們的內在還保存著清醒的純淨之光,所以常常會成為地球上這些失憶靈魂所霸凌的對象。

這些失憶靈魂(瘋狂靈魂)除了攻擊這些純淨靈魂之外,他們也企圖藉由霸凌而掠奪這些純淨靈魂的「光」。

某種角度來看,這也是黑暗聯盟對於地球靈魂的控制手段之一。他們蒙蔽並影響失憶靈魂欺壓、霸凌這些「光」,不讓這些來幫助的純淨靈魂發出他們的靈魂之「光」,如此才能加強黑暗聯盟對於地球失憶靈魂的控制。

發出靈魂之「光」就是覺醒於小我幻象,當這些清醒靈魂發出強大的靈魂之光,他們才能夠引動其他沈睡中的失憶靈魂回到清醒的狀態,脫離黑暗能量的控制。因此,黑暗聯盟會想方設法打壓這些來幫助的「光」無法醒來,發出他們的靈魂之光。

Q:是。

A:有些催眠訊息顯示某些外星志願者進入地球投胎的時候,靈魂外面會包裹著一層能量保護膜,避免沾染業力而無法離開。

然而,實際的狀況是就算你包著這一層保護膜也沒這麼容易,因為地球的能量太過於混亂並且非常低頻,到處充斥的攻擊能量。所以,即便你擁有一層保護膜,不會沾染業力;但是處於相對沈重能量之下,你還是會被小我外殼包住,很難從小我當中清醒。

這些想要過來幫助的「光」如果沒有覺醒到一定的程度,根本發不出他們的靈魂之光;他們只能過著庸碌平凡的一生,無法發出他們的靈魂之光,實現他們的生命目的。

所以,為什麼要投入這麼多「光」進入地球投胎?

因為那些不是原本滯留在地球輪迴,而是要來幫忙提升整體地球頻率的「光」,其實一半以上都沒有發光,他們沒有覺醒,因此才需要不斷派出許多「光」進入地球投胎啊。

 

二、真正的覺醒是你必須自己努力,往內在突破小我幻象

Q:不是說現在銀河系中央太陽的光已經照射到地球了嗎?為什麼這些「光」還會不清醒,發不出光呢?

A:沒錯,因為現在地球已經進入中央太陽照射得到的軌道上了,所以從現在開始,「覺醒」會越來越容易,但是你還是要自己去突破。

「覺醒」並不會只是被某種宇宙光照到,然後你就會達到覺醒。你自己的內在還是必須努力,你必須努力讓自己醒來,破除小我幻象;而不是只是期待被某種光照到。

你不往那個方向走,卻只是坐在原地等著某種光照到你,然後你以為自己就會覺醒或提升頻率,那麼早就沒有人需要留在地球輪迴了。

宇宙法則不是這麼玩的,生命的遊戲也不是這樣玩的。

不是你坐著等某種光照到你,或在某個時刻進行集體靜坐,你就會開悟、揚升、合一、進入第五次元或進入新地球什麼的,不是。就是有太多這種假訊息了。

這些高頻率的宇宙能量進入地球,就像是在這裡打開一盞燈而已,照亮原本的黑暗,讓地球的能量環境變得比較明亮。

因為環境變得比較明亮了,現在燈打開了,原本你看不見道路在哪裡,原本你不知道真正的方向在那邊,現在你看得見了。但是你還是必須靠自己走過去才能到達啊,你必須自己往內看,自己努力,你才能醒來,才能提升。

你必須往內在觀照,看破自己內心的無明妄想。現在燈打開了,你可以很容易看到、看破。現在燈打開了,你看得到覺醒的方向了,所以你必須開始走上覺醒的道路,往覺醒的目標方向前進,你才能夠真正到達覺醒的彼岸。

你必須自己往更高頻率的方向走過去,你要走過去,走過去,走過去;而不是待在原地,以為被這些光照到,你就能到達目的地。

現在地球上很多訊息都很奇怪,新時代、各派宗教或各種通靈人士傳達出來的訊息都很奇怪。他們只是要你們捐錢給這些團體,加入他們的團體活動、全球冥想,唸誦某種語句,照射某種宇宙能量或光,然後就可以進入新地球、揚升、合一、覺醒或提升到第五次元或什麼什麼的

完全都是胡扯,這些訊息都是胡扯。沒有這種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容易就可以提升心靈到達合一、覺醒或開悟的狀態,不可能。

Q 是。

A:因此,那些來到地球幫助的靈魂,如果在這些高頻率能量都已經進入地球的時候,你們還不能運用這些能量破除自己的小我,破除你的人格幻象,你絕對無法發出你的「光」。你就只會是一個陷入小我幻象的普通人類而已,而如果你無法發出你的光,你根本就無法開始你的工作喔。

反而是那些老老實實看待自己內在真正的想法與慾望,好好看破內在的小我幻象,實際修練自己的內心的人類(也就是在地球體驗比較長時間的靈魂),當他們實實在在地往內在修練,突破小我幻象,他們的頻率其實會比來到地球的工作者還要來得更高。

因此,就算你去算命、催眠、解讀阿卡西記錄,知道自己是從外星球或某個高次元世界來到地球幫助的志願者,也不要以為你就不需要老實修練內在,你的頻率就一定比其他人來得高,不是。

你有沒有發出你的「光」,頻率有沒有提升,還是在於你有沒有好好看破自己的小我幻象,突破小我限制而回到高頻率的狀態。如果你沒有辦法突破小我幻象,你就只是一個普通人類而已,無法發出你的「光」。

反而,你有可能比那些老實修練,已經突破小我幻象的人類的頻率還要來得更低。生命的本質都是一樣的,只要突破幻象,生命可以體悟並回到的狀態都是一樣的,沒有高低,沒有分別。

所以,我說一半以上的「光」都陣亡了,為什麼陸陸續續讓這麼多「光」進入地球投胎?如果一百個進入地球,一百個都發光,甚至只要真正十個進入地球,真正發出他們的光,這樣的「光」其實就足以引動整體地球靈魂的提升了。

然而現在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光」進入地球,可是大部分的人類卻還是陷入沈重的昏睡狀態呢?這是因為一半以上的「光」都無法發出他們真正的靈魂之光,所以進來再多也沒用啊。

Q:為什麼這些進入地球投胎的志願者不容易發出他們的「光」?

A:因為地球之前累積的能量太過於沈重,整體幻象世界的能量場非常厚重,地球上的幻象世界的引力場很濃稠,濃稠到讓許多靈魂進來會完全地遺忘自己。

再加上人類與人類之間,以及人類與其他地球不同時空的靈魂之間,都會互相攻擊,包括實體上及能量上的互相攻擊。放眼望去,整個地球世界的人類或其他生命的能量場都是破損的。而當你的能量場有破損的時候,你就會更容易陷入小我幻象當中,不易醒來。

因此,在地球上修行並且突破小我幻象,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然而,如果你想要提升,你就必須自己去突破。你不可能不去突破小我幻象,而認為自己的頻率已經提升,或者以為自己正在揚升、進入新地球或合一了。

你知道新地球是多高的頻率嗎?在新地球沒有小我幻象,新地球甚至不是以人類肉體進入的。如果你的人格意識狀態都還固著在人類肉體裡面,你沒有從你的小我人格意識當中醒來,你要如何揚升、提高頻率而進入新地球或回到合一狀態?

揚升、提升頻率、回到合一或進入新地球,並不是因為你加入某個團體,或者每個星期、每個月加入某種全球冥想就能夠達成;更不會因為你跟隨了某個大師、某個神、通靈者、外星團體,或者花了很多錢去上課、修行、住在某種磁場好的場所就能夠開悟、覺醒、合一或揚升。

如果有這麼好、這麼容易的事情,地球上早就沒有任何一個受苦的人類存在了,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應該都已經開悟了才對。但是實際上,宇宙法則不是這麼運作的,地球目前的狀態也不是遵循這樣的遊戲規則。

Q:所以那些都是假訊息?

A:對,太多假訊息了。而這些假訊息的目的是什麼?就是為了不讓你們揚升、覺醒、回到合一,不讓你們突破地球幻象而脫離輪迴。

這些假訊息的目的只是為了佔據你們大部分的時間,欺騙你們去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不斷讓你們花時間在全球冥想、接光、接受合一祝福、信仰神、拜佛,讓你們轉移焦點而不去專注於突破小我幻象,脫離地球集體意識幻象的引力場,出離輪迴。

Q:你會給這些還陷入這種活動的人什麼樣的建議嗎?

A:我不會給這些人什麼建議,等到他們持續這樣的活動一段時間之後,他們會發現自己的生活並沒有變得比較好。

他們還是沒有享受到豐盛,也沒有找到真愛,或者進入新地球,而且還是必須面臨許多生活中的無奈,內心還是有很多痛苦的時候,拜託,請好好想想,你真的有揚升嗎?你真的有開悟嗎?你真的回到合一狀態了嗎?你真的有提升頻率嗎?

然後,他們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內心,好好地、老老實實地瞭解自己的情緒、起心動念及慾望,看看自己的內在還有什麼沒有看清楚的,看清楚自己的真相,看清楚這個世界的真相。

這才是突破小我幻象,提升頻率、揚升到更高維度、合一或進入新地球的唯一道路。

Q:是。

A:那些更高頻率的宇宙能量、光,或者說源頭的能量進來地球了,燈打開了,照亮通往真相的道路,所以你們現在可以比以前的人類更容易覺醒,只是這樣子而已。

但是你們還是要努力,往自己的內心修練才行啊,而不是只是坐在那裡冥想、接收光或進行某種呼吸方法而已。

這些都只是輔助方法。我不是說這些方法不對,而是這些冥想、靜心、接收光或呼吸只是輔助方法。

就好比說,現在燈亮了,我想要走到覺醒的目的地,我想要上岸。而這些輔助方法只是你的配備,可能是一雙好走的球鞋或登山杖,幫助你更容易到達你的目的地,幫助你更迅速、更有效率爬上岸。

然而,你無法只是站在原地,腳上穿了一雙好球鞋,身上也背了好幾雙很貴的限量球鞋,攜帶著好幾根特殊材質的高級登山杖,以及其他各種名稱響亮的輔助工具,然後你還是站在原地,沒有出發,也沒有往前走,卻自欺欺人地以為自己已經到達目的地、上岸了。

如果你不往前走的話,身上這些好用的配置只會變成你的累贅而已,這些方法反而只會成為你覺醒路途上的阻礙而已。

Q:然後呢?

A:我現在正在修補我的光場,喔,你知道這個修羅競技場上的靈魂真的很兇惡、兇殘、殘暴。大部分的靈魂之間幾乎都在互相傷害、互相踐踏。

很多「光」投胎到地球之後,一開始就被這樣的殘暴攻擊能量嚇昏了,退縮到小我的幻象外殼裡面,更加難以覺醒,靈魂之「光」當然也就發出不來。

而這些「光」下來之後,往往將成為被家暴或霸凌的對象,這些純淨靈魂特別容易成為不清醒靈魂或墮落靈魂掠奪與侵害的對象。

因為不清醒或墮落的靈魂無法連結自己的靈魂,無法連結源頭之光,他們的內在會感到非常痛苦,所以他們會不由自主想要掠奪其他靈魂的「靈魂之光」。

而掠奪的方法就是暴力對待,讓對方因為恐懼而無法維持能量場的完整而能夠被其掠奪「靈魂之光」。

所以,現在正在幫這個身體修復光場。越純淨的靈魂越容易成為被掠奪能量的對象,當他們投胎成人類的時候也越容易成為被霸凌的對象。

因為現在那些高頻率能量才剛進入地球不久,現在還在初期,燈才剛亮而已啊,所以地球上的狀況還是非常混亂。

雖然靈魂回復清醒的情況會越來越好,但是也沒有辦法立刻就讓這些長久處於沈睡狀態的靈魂恢復清醒。只是,如果願意努力往內看,每一個靈魂都將會比過去還要容易回復清醒。

 

三、沈睡靈魂在社會集體意識慾望泥沼裡扭打混戰

Q:還有嗎?

A:從另外一種角度,我現在看到的地球靈魂現況,就是一堆靈魂陷入在人類集體意識能量場的泥沼裡面混戰。你必須先脫離泥沼,才能往覺醒的岸邊上岸。

「人類集體意識能量場」的泥沼指的就是:因為認同於人類集體社會價值觀所產生的慾望,而為了滿足這些慾望所產生的不斷思考與造作的業力,如同泥沼覆蓋住你的清明之心(靈魂之光),讓你不斷陷入輪迴循環泥沼當中,不斷輪迴。

而現在燈亮了,你知道覺醒彼岸的方向在哪裡,往哪個方向走可以讓你上岸。不過,即使現在地球上的燈已經亮了,還是有很多人繼續流連在泥潭裡面扭打,不想離開。

人類集體意識能量場就像是一座泥潭,每個人都在裡面扭打。只是現在燈亮了,有些人在扭打之中突然抬頭一看,才驚覺:「欸,我為什麼在這團爛泥中扭打呢?我為什麼要在這裡跟其他人一起攪和呢?」

他轉頭一看,發現泥潭外的岸上很美麗,那裡有一座很美麗的花園。他像是從夢中醒來般覺悟到:「我幹嘛留在泥沼裡跟其他人扭打來扭打去,競爭來競爭去呢?追求這些無意義的名利地位讓自己好辛苦,我在幹嘛?何苦呢?」

現在燈亮了,每個人都可以很容易清醒過來。

你可以從扭打中抬頭,從追逐社會集體價值觀所認同的名利地位虛幻場中,突然抬頭一看,醒悟到:「哇,原來那邊岸上有一片美好的花園,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痛苦地留在泥潭裡面跟其他人互相扭打呢?」

燈亮了,你看到岸上的美麗花園了。

那麼,你會開始想:「我要怎麼脫離泥沼,到達岸上的花園呢?」

 

四、覺醒,脫離慾望泥沼的方法

Q:對,我們如何脫離泥沼呢?

A:先停止跟別人扭打,停止與其他人的比較與競爭,不需要再裝扮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錢、更成功、更美麗、更善良、更有靈性、更怎樣怎樣。

停止在泥濘中扭打,不要再與其他人比較、競爭了。

你知道嗎?從某種角度來看,地球上的人類靈魂就像是擠在一片泥濘沈重的泥潭當中,每一個人不斷踩著其他人的身體往上爬,你踩我,我踩你,你打我,我打你。

每個人身上都沾滿業力泥巴,不斷踩著其他人的身體往上爬。整體人類靈魂形成一座堆疊的人肉山,每一個人極盡各種手段,奮力地相互踩踏,互相扭打,為了爭奪人肉山頂上的那一顆代表名利、地位與權力的慾望之球。

當我從某個層面的宇宙往地球方向看,地球上的沈睡靈魂看起來就是這個樣子。所有的沈睡靈魂都在互相踩踏,互相競爭而形成一座高聳的人體肉山,每一個人都不擇手段想要踩著別人的頭頂或肩膀往上爬,爭奪頂端那一顆代表名利、權力及地位的慾望之球。

這就是地球上的失憶靈魂困在輪迴循環系統無法出離的真實現狀。

當你看清楚泥潭裡的現狀,不再競爭,停止比較的心態,停止想要贏過其他人而往上爬的慾望,不再汲汲營營地爭奪名利、權力與地位,你才能夠開始停止在泥潭裡扭打。然後,你必須開始清理這些沾染在身上的慾望泥濘,不然你會過於沈重而無法走上岸。

你必須先把心裡的貪、嗔、痴以及多餘的、不需要的慾望,或者覺得自己很糟糕、不值得被愛等對於自己的誤解信念清理掉,放下這些不必要的慾望與信念。等到這些泥濘清除得比較乾淨之後,接下來該怎麼做?

你可以去找一雙好穿的鞋,可能是一種適合你的靜坐方法、各種身心靈或修行方式,或者運用心理諮商的方式釐清內心對於自己的誤解,讓自己的內心越來越輕鬆,清理過去累積在內在的憤怒、悲傷與怨恨等負面情緒與心裡議題。

清理掉心中不必要的信念與慾望,你才不會再受到那些慾望的驅使而不斷想要踩著別人努力往上爬,不斷與人攀比、競爭、追求,追求最高的那一顆更好、更有錢、更成功、更美麗、更什麼的慾望之球。

當你認同社會集體價值觀的競爭比較心態,你就是在這泥潭中與其他人扭打混戰,不斷想要贏過其他人,踩著其他人的身體往上爬,追求最高的權利、最多的財富、變成最有錢的人,或者成為最成功、最美麗、最強壯、最受歡迎的人。

你想要當第一名,想要比別人有錢,比別人厲害,比別人更善良、更有靈性、更有修行或做更多好事….等等這些競爭比較的心態,只要你的內心還有一絲比較的心態,你的靈魂就是還在泥沼中與其他人互相踩踏,爭奪最高的那一顆慾望之球。

Q:如何不再讓自己爭奪那一顆球?

A:透過適合自己的方法讓自己的心越來越平靜,清理內心的悲傷、憤怒等負面情緒與心理議題,看清自己是誰,破除你的小我幻象,你就會逐漸往清醒的方向前進,登上覺醒的彼岸。

等你爬上岸之後,你就能夠離開這個人類集體意識的修羅競技場,不再留在泥潭裡面與其他人爭奪、扭打與踩踏。

覺醒狀態就如同一座清淨、美麗的花園,你可以感受內在純然的平靜、平安、無條件的愛與安全感。這些你以為要從外在求得的無條件的愛、安全感與平靜,你都只能夠往內在得到。然後,當你安住在這種原來的狀態,才是真正的覺醒、真正的揚升、真正的回到合一。

而不是你明明就還陷入在跟其他人競爭比較心態的泥沼裡面,進行所謂的修行或身心靈活動,為了滿足想要創造豐盛、賺很多錢、成功、找到真愛的慾望。而大部分人類所追求的「真愛」其實是對於性、生存及自我價值實現的慾望而已;並不是真正的靈魂間彼此相認與契合的「真愛」。你明明還留在泥沼裡面,卻自以為正在提升頻率?或者進行某種靈性修行?

有些人事實上還在泥沼裡爭奪,卻說自己是想要揚升、提高頻率、合一、覺醒、進入新地球,可能嗎?他們絕對不可能到達。

你明明就還在泥潭裡面,只是現在燈亮了,可是你不往岸上走,只是因為看到燈亮了,然後你以為你就已經在岸上了,可能嗎?你的腳還站在泥堆裡面啊,你還是極力地想要爭奪那顆最高、最多、最好、最棒、最什麼什麼的慾望之球啊。

你還在泥堆裡,你沒有上岸,你還沒有突破小我幻象,你還沒有上岸。你必須停止比較與競爭的心態,突破小我幻象,才能夠真的上岸,真正覺醒、揚升、合一、提高頻率、進入新地球。

但是,現在大部分的宗教團體、身心靈團體或那些大師、通靈者的教導都是讓你們繼續留在泥潭裡面,爭奪也許經過他們美化、包裝過的比較具有靈性或宗教情操的慾望之球而已。你們還是繼續在競爭、比較,彼此踩踏,企圖贏過其他人。

他們只是欺騙你繼續留在泥潭裡面,繼續留在人類集體意識幻象當中,只是你們競爭、追逐的那顆球也許是比較豐盛、比較善良、比較有修行、比要有靈性、比較虔誠、做比較多好事、捐比較多錢、比較覺醒、開第三眼或神通力什麼的。

這些宗教或身心靈團體還是在比較的幻象泥沼當中互相爭奪混戰,他們還是沒有出離,更加沒有上岸。他們連往岸邊的方向走都還沒有開始,只是換了一顆不同包裝的球讓你們繼續爭奪而已。

這就是我們在宇宙之外觀看地球靈魂的真實狀態。

 

五、滿足慾望的方法無法讓你到達覺醒的彼岸

Q:如何知道自己其實是被欺騙,還繼續留在泥沼中混戰?

A:當你參加某個宗教或修行團體,或者修練某種身心靈方法,而你的內心還是充滿慾望,或者更加加重你的慾望,這就是欺騙。

不是說你不能有慾望,而是如果這些身心靈或宗教團體所教導的修練方法只是幫助你們滿足慾望,這就是欺騙,這些修行方法絕對無法幫助你們提升。

你們就是因為慾望才留在地球輪迴,而現在很多身心靈團體教導的方法卻只是教導你們如何滿足慾望,那麼你們只會陷入更深的慾望,更加無法脫離人類輪迴循環系統的引力場。

好啦,他們本來就不是要來幫助人類脫離輪迴……,而我們研究員則是要來研究如何幫助人類脫離輪迴,所以我會說他們是在欺騙。

但是站在他們的立場,也不能說這些身心靈業者或宗教團體是在欺騙。因為他們販賣的本來就不是為了幫助人類覺醒、脫離輪迴的商品(儀式、方法、課程),他們販賣的本來就是幫助你們滿足小我慾望的商品(儀式、方法、課程)而已。

好啦,我不能說他們是在欺騙,因為他們的目的與方向原本就跟我們研究員不同。這只是從我的觀點來看,因為他們教導的方法完全與脫離輪迴的方向背道而馳。

Q:還有呢?

A:好,我先不要說話了,現在還是先修補我的光場比較重要。……她現在已經跟我連通了,所以她會越來越清醒,不會再睡著。這次的連結會比較穩固,她不會再睡著了。沒有時間,這裡超越時間,所以我現在是跟每一個時間點的她連結。

地球真的很混亂,所以有很多悲傷、痛苦,你們必須先自己修補。修補之後,你才會越來越完整,然後你才能發出你的心光(靈魂之光)。當你發出你的靈魂之光,你就能夠修補自己的心靈(能量場、光場)越來越完整,你就會越來越回到你的本來狀態。

你必須開始先自己修補,先去看到自己的喜、怒、哀、樂等各種情緒之下的原因是什麼?這當中你的內心是不是有傷口?你必須跟你的內在小孩連結,看看自己內心還有什麼地方還在受傷?

是對自己的真相有誤解?對這個世界的真相有誤解?你要先去修補、修復傷口,澄清你對於自己以及這個世界的誤解,解開你對自己的自我形象、自我認同的誤解,那麼妳才能夠完整自己的能量場,回到真正原來的狀態,發出你的靈魂之光。

從你對於自己以及這個世界的誤解當中清醒過來,這是唯一一條脫離輪迴的道路,沒有其它道路。唯一一條脫離輪迴的道路就是突破小我幻象,看清自己以及這個世界的真相,你才是在通往出離輪迴的道路上前進。

這就是我的工作目的,為了找到脫離地球輪迴系統的道路。因此,我是以這個目的進行所有的訊息傳達,與這個身體個人的自我修練。

如果有其他人、其他方法或訊息具有不同目的,就會產生不同方向的說法。我們不會批評那些是錯誤的,我們只會說方向、目的不同,請不要混淆這些訊息。

在修行的路上,每一個人都要很清楚自己的慾望與目的。你必須先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那麼你就開始往那個方向前進。切莫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而只是隨波逐流;這樣你會很容易被騙,你會尋找到不是你要的方法,你也會很容易被騙、被利用、被控制。

還是我們之前一直說的,你要先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你的慾望是什麼?你內心真正的想法是什麼?你要先搞清楚,你必須自己做功課,沒有人可以替你做這件事情。如此,你才能找到正確的方法,幫助你往想要的方向前進。

我們在這裡說的是有關突破地球輪迴系統的真正方法,不是其他目的。

 

六、沈睡靈魂之間的能量攻擊與掠奪

Q:然後呢?

A:我這一次沒有給這個身體任何防護罩,我在她大概幼稚園之前就切斷了與我的連結;也不能說是切斷,而是讓她忘記,並且沒有給她任何不會沾染業力的防護罩,也沒有給她任何特殊能力或能量。

我只有確保她會安全長大,不會受到過多傷害,而讓她來到地球人世,進入這個人類肉體試試看。

所以當她隻身進入這個人類修羅競技場的時候,她跟其他每一個人類都一樣,沒有任何其他能力與保護,進行她這一世的生命體驗。因此,她受傷得還蠻多的啊,現在正在修補……

在地球上的這些失憶靈魂真的很兇殘,我沒有留在這個身體的身上太多能力與保護,否則她會被略奪得更嚴重。像這種內在會發光的純淨靈魂進入地球人世之後,因為內心發出光的純淨能量,他們將會更容易成為被掠奪能量的對象。

如果有人很兇惡的罵你,或者欺負你,甚至打你,你會因為內心的恐懼,想要不再被對方欺壓而將你的能量傳送給他們,企圖平息他們對你散發出來的暴力能量。

所以,在地球人類世界,當有人對你很凶、欺負你的時候,不管你有沒有察覺,他們就是在掠奪你的能量。除非你反擊回去,不讓他們繼續欺負你,這樣你的能量才不會被他們繼續掠奪。

或者有些人是以言語暴力在打壓你、貶低你、控制你,這也是在掠奪你的能量。或者有些人是因為嫉妒你而開始用負面言語貶低你、踩你一腳,這也是在掠奪你的能量。

他們的貶低言語讓你因此喪失自信,開始對自己產生負面想法,你會因此損失能量,流向他們;所以他們會因此感覺內心比較舒服,因為他們把你的能量掠奪走了。

這就是你們會看到的在校園裡面、社會上,甚至是家庭裡面所發生的霸凌、家暴事件的真實能量互動狀態。

人類與人類之間一直發生這種能量掠奪、能量傷害的事件。有時候也許表面上一片和樂,任何暴力性的言語或動作都沒有發生;但是從能量上來看,那可是精彩得很呢。

所以,現在正在幫這個身體修補光場,因為她的能量場有許多破損。

Q:如果被欺負或被兇惡對待的時候該怎麼辦?

A:不要被嚇到,穩住自己的情緒,安撫自己的恐懼,尋找保護自己的方法應對。

因為如果你被嚇到,內心產生恐懼而情緒不穩,你會想要討好對方而將能量輸給他,希望他平息怒氣,停止繼續對你暴力對待。

沒錯,表面上,你可能必須放軟態度,讓自己安全,尋求讓自己安全脫身的方法。但是在心裡上,你要穩定住自己的情緒,不要以過於恐懼的心情來面對,否則你會不自覺將能量傳輸給對方。

穩住你的能量場,不要被嚇到,不要理會他,視情況尋求自保與解決的方法,該逃就要逃,該面對就要面對,該找人幫助就要尋求別人的協助。

否則,如果你每次被欺負,你就是軟弱、不敢面對地一直傳能量給對方,他們也會食髓知味一直來欺負你。因為欺負你之後,他們會因為得到你的能量而感到心裡比較舒服,他們當然會一直來欺負你啊。

這樣你有瞭解嗎?

Q:瞭解,所以不要讓自己的能量被掠奪,要穩定住自己的情緒,該逃就逃,該解決的就要找合適的方法解決,不能逃避,也不能一直待在原地被欺負?

A:沒錯,這樣你才不會一直被掠奪能量。你必須為自己站起來,鼓起勇氣,發出你的能量,他們才無法掠奪得到你的能量。

那麼漸漸地,當他們掠奪不到你的能量的時候,他們也就不會想再來欺負你,因為他們得不到任何好處了。

那些越失憶、越陷入昏睡的靈魂越沈重,所以他們其實內心顯現的就是非常殘暴。而當他們越昏聵的時候,越無法與自己的靈魂與源頭連結,他們的內在會感到沒有靈魂能量,於是他們會不自覺地想要透過暴力欺負其他人來掠奪其他人的靈魂能量,補充他們因為殘暴而不斷流失的靈魂能量。

這樣昏聵靈魂除了會顯現暴力之外,也包括那些以言語暴力對待他人,或者利用其地位、權勢或金錢欺壓、控制其他人的人,他們同樣在攻擊、破壞或掠奪其他人的能量。

另外,你們也要小心那些表面上很愛你、對你很好、很慈悲、很善良的人,實際上他們的行為卻是在控制你、利用你,這些人也正在運用另外一種看不見的隱形暴力攻擊、掠奪你們的能量。

跟他們相處,你會越來越沒有自己,越來越沒有自己的生活,越來越聽他們的話,以為他們都是對的,你會失去獨立思考與判斷的能力,越來越沒有自由與主見,這也是在掠奪你的能量喔。

表面上什麼動作或語言都沒有,但是他們的內心都會化成攻擊能量掠奪其他人或跟其他人互相傷害。你們也不要以為那些宗教或身心靈團體沒有這樣的互相傷害與掠奪,不一定,他們裡面可能打得更嚴重,只是表面上看不出來而已。

地球就是一個充滿互相掠奪、互相廝殺的惡鬼修羅場,如果在能量上你看得到的話,你會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個殘暴、殘酷的現實景象。

所以,我們才會說這裡的靈魂都瘋了,祂們都失憶了。表面上每個人看起來都是人模人樣,內心裡每一個可都是惡鬼,都是修羅,每一個人都在互相傷害,互相踐踏,互相掠奪。

Q:每一個人都會能量攻擊或掠奪其他人嗎?

A:對,不過也沒關係。如果你從小生長在這種互相傷害、互相掠奪的環境當中,而你不去傷害或掠奪的話,你早就會被吃得連渣渣都不剩了,你怎麼活下來?

所以,你也必須先加入這個修羅競技場裡面開始競爭,否則你怎麼生存下來。

所以,我一開始必須讓這個身體在這個人類世界生存下來,沒有給她任何保護或能力;我也不跟她連結,讓她失去對於我的記憶。然後讓從她與其他人互相爭奪、搶奪與競爭的環境當中清醒過來,她才會明白人類世界的真實狀況是什麼,她才會瞭解如何真的從人類集體意識幻象當中醒來,離開泥潭。

如果你不先進入泥潭裡面跟大家一起攪和看看,卻只是站在岸邊對著泥潭裡的人大喊:「欸,你們趕快醒來,趕快醒來,為什麼都不醒來?為什麼都不醒來?趕快上岸啊,這裡很美好,趕快上岸啊。」

在岸上的人如果不是真的知曉泥潭裡面的情形,沒有自己真的從沈重的泥潭裡面離開,然後上岸;而只是站在岸邊叫喊著要其他人上岸,然後其他人就會乖乖聽你的話走上岸,可能嗎?

平衡宇宙能量的工作有這麼好做嗎?工作者的工作有可能這麼輕鬆嗎?

你必須現跳進泥潭裡面和其他人一起攪和看看,然後等到你自己真的爬上岸之後,你才會知道如何爬上岸,你才能夠知道如何喚醒其他人爬上岸。

所以,這一世我沒有辦法給她太多保護裝置或特殊能力,我必須先切斷某些她對於生命的理解與記憶,讓她變成一個普通人類。這樣她才能夠真的依靠自己的力量從泥團裡的混戰中醒來,然後轉身離開泥潭爬上岸。

當然,她的內心裡有很多抱怨,也經歷了很多她感到悲傷痛苦的事情。所以一開始接觸我們、催眠到這個連結的時候,她的內心完全無法相信。但是如果不讓她先在這個泥沼裡面載浮載沈,她怎麼能夠明白如何從泥沼裡面上岸。

而她走到現在,能夠在催眠中與我們連結,也是因為她的內心已經清醒到一定的程度了,我才能來修補她的光場。因為她已經先靠自己將內心或者說能量場當中很深、很深的傷口修補好了,她之前已經先靠自己的努力將許多傷口抹平、療癒、修復了,所以我才能夠在現在與她連結得更深,讓她過來這裡修補光場。

如果她沒有先修補自己內心的傷口,沒有將自己能量場的破損坑洞修補到一定程度,我也無法現在給她銀色光修復她的光場。因為她會接不住,她如果沒有自己先修補洞口的話,現在給她銀色光,她也收不住,這些光會從她的破洞漏出去。

因為她已經修補自己內心的傷口差不多了,所以今天才能連結到這個部分,透過催眠的連結來修補她的光場。

 

七、每一個人都必須靠自己的力量走上岸,醒過來

Q:是。

A:如果她只是對著宇宙或天空大喊:「快帶我走,我不想留在地球上了,我要揚升、提升頻率、合一、脫離地球輪迴」而已,她不會有任何覺醒與改變。

你必須自己走過來,你必須先靠自己走上岸,醒來。

她是自己走過來的,我沒有拉她過來喔,是她自己走過來的。所以我們才能夠透過催眠連結她的肉體意識,她才能在現在修補光場。她是自己走進來,她自己向我走過來,她是自己爬上來的。

Q:每一個人都必須自己走上岸?

A:對,每一個人都必須依靠自己走上岸,往岸邊走,爬上岸。

過程不會輕鬆,面對自己的內在以及過往傷痛不會是一件輕鬆的事情。但是你們必須自己努力,你必須花費力氣與一段時間,才能夠脫離泥沼爬上岸。

等到你願意轉身看到岸邊,自己走到岸邊,然後伸出手,我們才能夠拉你上來。你必須自己先走到岸邊,游到岸邊,我們才能夠拉你們上來。

明明你還待在泥潭中心搶那顆球,但是卻一邊搶球一邊大喊著:「救我,救我,我想要上岸。」明明你就還在泥潭中搶那顆球啊,怎麼能夠期待自己可以上岸呢?

Q:是。

A:總而言之,還是那一句話,每一個人都必須先瞭解自己到底要什麼?

如果你想要搶球,那麼你就繼續去學習搶球的方法。不要說你想要來到岸邊,但是你又在搶球,那麼你到底在學習什麼?

這就是很多宗教與身心靈團體中非常荒謬的現象,為什麼參加宗教團體要花很多錢?為什麼學習某些身心靈課程要花很多錢?

他們那些宗教與身心靈團體的人員、大師、老師明明也正在泥沼裡與其他人搶奪那顆球,然後他們收你們很貴的費用,欺騙你們說:「我們要帶領你們走上岸。」

他們明明只是落入自己的小我慾望,追逐爭奪世間的名利財富,卻自稱自己已經開悟、覺悟、合一、提升頻率,自稱自己已經上岸了。

如果你們真的想要上岸,就是好好向內觀看自己的內心就可以了。不需要花很多錢去上課,也不需要花很多錢拜一個通靈的大師、導師、老師或者某個外星團體,也不需要捐獻很多錢到某一個宗教團體,成為某個宗教信仰虔誠的信徒。

瞭解自己的情緒,需要花錢嗎?需要加入宗教或團體嗎?

瞭解自己的慾望,需要花錢嗎?需要加入宗教或團體嗎?

好好陪伴自己,需要花錢嗎?需要加入宗教或團體嗎?

好好愛自己,學習如何真正愛自己,需要花很多錢嗎?需要加入任何宗教或團體嗎?

Q:不用。

A:對啊,但是為什麼現在很多身心靈課程要花很多錢?或者很多宗教團體要你們供養很多錢?捐很多錢?為什麼回到合一要花很多錢?

為什麼信仰宗教,學習身心靈課程要花錢?而且要花這麼多錢?

這些人或團體都還是落入小我慾望裡面,他們都還在泥沼裡面搶那顆球,他們還在小我幻象的泥沼裡面扭打混戰啊。而他們這些主事者卻欺騙你們,告訴你們他們是要帶領你們上岸。

他們自己都還在搶那顆球,連岸邊在哪個方向都搞不清楚了,他們如何帶領你們上岸?他們連自己的小我慾望都沒有突破,只是想要更豐盛、更有錢,把自己假扮得越神聖,顯現更多神通,他們就能夠收更多錢。

他們只是在做搶奪那顆球的事情而已,滿足自己的小我慾望,他們沒有辦法帶你們游到岸邊,何況是幫助你們上岸。

Q:是。

A:我們的太空船停留在地球多久了?對我們來說沒有時間,但其實是我們觀察到的地球時間已經有非常久遠的一段期間了。

在這段非常久遠的時間當中,沒有幾個人真的上岸。上岸的人並不多,大部分的人明明正在搶球,卻欺騙別人說要帶他們游到岸邊;所以也有已經游到岸邊或游到一半的又被他們拖回去了。

因為這些被拖回去的人都找到不對的宗教團體、身心靈課程、修行方法或老師。這些所謂的宗教、大師、老師、通靈者或各種名號的人大部分只是將人們重新拖進泥沼裡面,繼續搶奪同一顆球;並不是真的將他們往岸邊帶,脫離小我幻象,醒來然後上岸。

如果你真正想要覺醒、破除小我幻象或提升頻率,還是回到合一,不用花錢,或者說不用花很多錢,也不需要依靠其他人或團體,自己去看破。

Q:不過,有時候還是需要去學習一些方法不是嗎?

A:當然,你可以去學習方法,也可以買書來看。然而,這些有用、有效的方法一定不需要花很多錢。

需要花很多錢的方法或團體一定是把你重新拉進泥沼裡面,搶奪那顆慾望之球。他們教導你的只是如何更容易搶球,或者如何裝扮自己看起來更有靈性、假裝好像更不貪婪地搶奪那顆球而已。

所以我們說這裡是一處慾望修羅競技場,每一個靈魂都在裡面互相廝殺、扭打,祂們打得可熱鬧的呢。

Q:這個身體呢?

A:她現在已經離開競技場,所以才能走回來修補能量。

 

八、只有醒來,你才不會再自我傷害或互相傷害

Q:然後呢?

A:我看到的畫面,在能量上,人類與人類之間除了互相傷害之外,每一個人也會自己傷害自己。

只有從小我中醒來,你們才不會自虐,也才不會互相傷害。然後你才能游到岸邊上岸,否則你就只會在這個人類共同集體意識能量場裡面自我傷害又互相傷害。

有些人會說,「沒有啊,我沒看到,而且我不覺得。我對自己很好,我很愛我自己啊,我才不會傷害自己。」

不是喔,請問問自己:你的身體曾經產生過任何的大小病痛嗎?曾經感覺到任何的不舒服嗎?心裡有過各種喜怒哀樂的強烈情緒嗎?

如果有的話,那麼你就還是處在泥沼裡面攪和,自我傷害並且互相傷害。

例如有些人會說自己很愛自己,對自己很好,可是身體卻有心臟病、高血壓或找不出病因的偏頭痛等病痛,這一定是因為他們在能量上會自己傷害自己,或者跟其他人互相傷害。

只要你的心中還存在一絲競爭心態:喔,我要比他好,比他有錢;那個誰誰誰憑什麼比我嫁得好,她只不過長得漂亮一點,為什麼他的老公比我老公有錢;為什麼總經理比較賞識他;為什麼他可以得獎;憑什麼他可以考第一名;憑什麼他這麼受歡迎;為什麼師父比較疼愛他,憑什麼他的修行比我好……

只要你的心裡還有這種不平衡的心態,你就還是在這個修羅競技場裡面互相扭打,能量上的,有些人則是直接動手。不然你們看為什麼法院的業務永遠辦不完,警察也都很忙,而這個世界的戰爭還是不斷。

Q:是。

A:至少你要開始往岸邊游啊。開始醒悟到:啊,一直搶奪最高的那顆球實在沒有意思。搶到那顆成為最好、最棒、最厲害的球其實沒什麼意思。

在泥沼裡跟其他人扭打一點都不好玩,岸邊明明有一座美麗花園,你怎麼不上岸去看看?

回到自己的內心,走向岸邊,往岸邊游,上岸,脫離地球輪迴。說實在的,當一個人類在泥沼裡互相搶奪,真的很累欸。

Q:請問這個身體的光場修補好了嗎?

A:還沒。

Q:可以加快一下時間嗎?既然沒有時間的話。

A:不行,因為這個修補的能量頻率很高,太快的話,這個身體會受不了。雖然我們這裡沒有時間,但是這個身體還是存在於時間限制當中。所以,地球工作其實也沒有這麼容易,很多破損的地方需要修補啊。

Q:這樣聽起來,她能好好活到現在也算很厲害?

A:每一個人類都很厲害,在泥潭裡面扭打廝殺還能好好長大成人的每一個人都很厲害,不行的早就都夭折了。

從這個角度來看是這樣,不過每一個靈魂對於來到世間的安排都不相同,也不一定都是這個原因,還是要看個人。

而你也會看到,每一個人類到了年老的時候幾乎都會生病,內臟或身體都會產生各種慢性病、癌症或查不出原因的病痛。這些都是長期累積而來的能量攻擊所造成的疾病,包括他人與自我的能量攻擊。

諸如偏頭痛這種找不出原因的疾病,醫生可能會告訴你是因為壓力所導致的疾病,而這些病痛產生的原因其實都來自於能量攻擊。

什麼是「壓力」?就是能量攻擊。

尤其是很多上班族時常發生因為壓力而造成的頭痛、頭暈、肩頸痛或其他疾病,這些都是能量攻擊,辦公室裡的修羅競技場是更加殘暴的場面,如果你看得到當中的能量互動的話,辦公室裡面的比較、競爭與互相踩踏是更加殘暴與嚴重。

因為辦公室裡競爭的是名聲與財富,比起學校裡面競爭的只是成績與名次,那種攻擊能量是更加強烈的。進入社會之後的能量攻擊,有些人發出的是真的要把你置入死地的那種攻擊強度,只是你不一定感覺得到。或者你自己發出那種強烈的攻擊能量,你也不一定會知道。

只要你們沒有突破小我幻象,你一定會去能量攻擊別人,並且遭受到別人的攻擊。

Q:然後,我們自己還會攻擊自己?

A:對,不愛自己,討厭自己,憎恨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值得被愛,當你對自己有這些想法的時候,你都是在用這些負面能量攻擊自己。

只要沒有突破小我幻象,只要你的內心還存有一絲一毫的比較心態,你一定會去攻擊其他人。沈睡靈魂之間就是如此不斷地互相攻擊,並且自我攻擊。

如果你看得到人與人之間的能量互動的話,你就會看到地球就是一個每個人都在運用能量互相廝殺的修羅競技場。

Q:所以這個身體還沒醒來之前也會運用能量攻擊其他人?

A:當然,不然她早就活不下去了。

當你還學不會保護自己的時候,當你的身體外圍沒有保護能量層的時候,當你還處於小我幻象當中的時候,有時候為了制止他人的能量攻擊,你一定會開始能量反擊,否則你就會被欺負到死,你如何好好活著長大?

另外,當你還有與其他人比較的心態,還有想要爭奪第一名的心態,你也一定會在能量上攻擊、壓制其他人。

不過,能量攻擊的強度還是有大小的分別。

有些人發出的能量攻擊可能很小,不會造成其他人能量場或身體上的傷害;有些人的可能很大,會讓你感到頭痛或能量場產生破洞;或者有些人不僅僅發出能量攻擊,他們的身體也直接做出攻擊動作,例如怒罵、暴力傷害、詐欺、做小動作陷害、騙錢、控制,甚至是國家與國家間的戰爭。

只有突破小我幻象,出離小我慾望,當你不再產生多餘的不需要的慾望,你當然不會再去爭奪那顆球,那麼你就不會加入泥潭裡與其他人互相扭打,不會想要踩著對方往上爬,你當然也就不會再對其他人發出能量攻擊了。

只有你們離開泥潭的爭奪,往岸邊游,上岸,修補好這些破洞,回到自己,連結靈魂,發出你們的靈魂之光,你們才不會再受到其他沈睡靈魂的能量攻擊,或者說他們才會無法攻擊到你們。

因為靈魂之光非常強大,非常耀眼明亮,不是小我慾望發出的負面能量能夠攻擊得了的。只有發出你們的靈魂之光,回到靈魂原本的狀態,你們才會強大到別人無法攻擊你們,不管是有形無形的都無法攻擊得了。

 

九、突破小我幻象,你才能體驗到真正的「豐盛」與「真愛」

Q:聽起來,當人類真的很累欸?

A:當人類其實可以好好玩,輕鬆自在但認真的好好玩,很好玩。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好好玩,只是忙著互相搶奪、互相競爭、互相踩來踩去。這樣好累啊,一點都不好玩。

當你還沒有脫離這個競技力場的時候,你就是還在泥沼裡面攪和,你就一定會生病、覺得勞累、覺得當人一點兒不好玩。

醒來,你才能夠脫離這個互相搶奪競爭的競技場。

當你維持能量場的完整,維持自身情緒的平衡,才可以將自己的整個光場回復完整。此時,你不再進入泥沼跟其他人扭打混戰、競爭比較、互相傷害。不繼續留在泥沼裡面攪和,你才會比較輕鬆,才能夠真正開始好好玩,展開你自己真正的人生,回到你的人生正軌上面,體驗你的真實生命。

也只有在這個時候,你才有可能開始體驗什麼是真正的「豐盛」,遇見你的「真愛」。

只要你還是陷入小我幻象的慾望當中,想要追求豐盛、真愛、提升、合一或開悟,絕對不可能,因為這些在小我狀態中並不存在。你必須先突破小我幻象,才有可能體驗到真正的「豐盛」、「真愛」、「揚升」、「合一」與「覺醒」。

回到你的真實狀態,你可以去創造你的人生,此時你就能夠體驗到真正的「豐盛」與「真愛」。

Q:這個身體開始體驗到「豐盛」與「真愛」了嗎?

A:她的生活所需一切充足,這不就是「豐盛」嗎?她目前沒有負債,所以不管賺多少都是多出來的啊。只要她的心中不再產生不需要的多餘慾望,她就不會感到缺少,不會覺得什麼都不夠,她感受到真正的滿足。

真正的「豐盛」是一種「智慧的滿足」。你不會產生多餘的慾望而讓自己負債或花太多錢,或者追求你的現有能力得到不到的物質、環境或對象,這就是「豐盛」。

當你回到自己,從小我幻象中醒來,你已經連結你的靈魂,心中已經沒有那個永遠填不滿的巨大空洞之後;此時你的心中不會產生多餘的慾望,沒有任何超出能力範圍的不滿足;自然而然地,你會安於於自己現有的能力範圍內,好好享受自己可以享受的,這就是真實的「豐盛」,智慧的滿足。

「豐盛」是什麼?

你必須先在內心體驗到真正的豐盛,你才能夠體驗到外在的豐盛。因為外在世界是你內心的顯現,這才是吸引力法則的運作原理,你的內心必須先感到豐盛,你才能夠在你的外在現實世界實際創造出豐盛。

這個身體在之前經濟最困頓的時候,她體會到雖然家裡經濟狀況嚴峻,但是全家人的心是團結凝聚在一起,願意互相合作一同度過難關。當面對家裡共同的經濟困境的時候,她體會到全家人彼此之間的愛、合作與同舟共濟的真心,這就是「豐盛」。

她體會到家人之間沒有人抱怨,或互相推卸責任,每一個人都去做自己可以做的事情,承擔自己可以負擔的責任,這個時候其實家裡的每一個人已經在內心展現「豐盛」了。

你自己發出你的力量,盡力去做你可以做的能力範圍內的事情,你的內心開始走向「豐盛」,展現「豐盛」,那麼你才能夠在你的外在世界實現「豐盛」。所以她的家人們才能一起度過當時家庭的財務危機,享受現在的豐足。

這也是現在很多人對於吸引力法則的誤解,不是因為你先體驗到外在世界的豐盛,你的內心才感到豐盛。當然也不是因為你內心自以為可以實現那些不需要的多餘慾望,或者想像已經擁有那些不需要的多餘慾望了,未來你就一定能夠實現那些不需要的多餘慾望。

真實的「豐盛」是來自於「智慧的滿足」。

如果你無法突破小我幻象,內心還是充滿許多不需要的多餘欲望,你當然無法從內在自然而然地感受豐足,升起創造「智慧的滿足」的真實「豐盛」的力量,那麼你絕對無法創造「豐盛」進入自己的現實世界。

Q:瞭解。

A:另外,她有沒有體驗到「真愛」呢?

她已經懂得如何愛自己,這就是真愛。她也發現並體會到自己跟媽媽之間真實的愛,與姊妹之間的愛,與家人的愛,與她的小寵物之間的愛,還有她對其他人的愛,不是嗎?

誰說「真愛」一定是得侷限在男女之愛上呢?

當她可以體會到在她生命中以及現在身邊真正的愛的時候,還有自己對於自己真正的愛的時候,才是她能夠與自己靈魂另一半相遇的時刻。

如果你還無法體會存在於你現有狀態中的真愛,你如何與你的靈魂另一半相遇?

Q:是,然後呢?

A:我現在繼續補充銀色光的能量,說這些需要花很多能量。在地球外面觀看,說真的,人類世界真的讓我感到太奇怪、太特別了,我真的是嘆為觀止。

 

十、脫離輪迴其實很容易,只是大部分的人不想醒來

Q:對你們來說,地球的工作會特別困難嗎?

A:不會困難,也不是特別困難。其實很容易,就是因為太容易了,所以地球上的沈睡靈魂才會無法輕易做到。

其實就是轉頭就好了,回頭就可以了啊。但是你們都沒有人要往岸上看,大家的注意力都在那顆被拱到最高的球上面,沒有人回頭往岸邊美麗的花園看啊。

沒有人發現岸邊有美麗的花園,所有人的注意力只集中在那顆球上面。

你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幻象世界的那顆「球」,追求那顆成為最有錢、最成功、最好、最美麗的慾望之「球」。你們從小被教導專注在爭奪那顆球,搶奪那顆球,你們的整個世界、社會、父母、師長都是這麼教導、鼓勵你們。

就算我們站在岸邊大聲喊:「嘿,轉頭看,轉頭看看啊,這裡有美麗的花園!」

沒有人要轉頭啊,沒有人願意或有時間轉頭過來。很少有人願意停下來,回頭看看,沒有人要轉頭啊,這就是問題所在。

我們的工作不容易也就是在這裡,因為沒有人願意轉頭,看到有一個岸邊可以上岸啊!

Q:是。

A:真正發出光的人,真正覺醒的人幾乎不會出來講話。真正發出光的人只會默默發出光,他們不會大聲宣傳,也不會特意展現自己。

這些人不會很有名,他們也不會想要成立心靈或宗教團體,更不會叫人信仰他們或跟著他們學習,也不會刻意扮演一位神聖的導師、大師、通靈者或宣稱自己是什麼神、佛、仙,還是某個次元來的外星人。

當然,這些工作者也不會想要賺很多錢,他們也不會想要去找到真愛,或者成為一個成功、有名、備受景仰的人,所以這些人通常都是沒沒無名。大部分的覺醒者不會出來說什麼,也不會進入大眾的視線。

不過,有些覺醒者因為靈魂安排的計畫與工作,他們可能會開始告訴別人如何轉頭、走到岸邊、上岸。這樣的工作者不多,還是有,只是你們必須懂得自行分辨。

然而,因為這個世間大部分的人都還沈睡在小我幻象當中,所以他們會去追隨、崇拜的人通常也都還是陷入小我幻象當中的角色扮演者而已,而不是真正已經登上彼岸的清醒者。

因為這些扮演者自身還在追尋小我慾望,因此他們教導的也同樣還是實現小我慾望幻象的把戲,例如追求實現小我慾望的成功、豐盛與真愛。

這些人所追求的與清醒狀態中所能體驗到的「豐盛」與「真愛」絕對不同,請不要混淆。並且,請理解在小我慾望狀態當中,你永遠無法得到真正的豐盛、真愛、合一與平安。

Q:瞭解。

A:真正在發光的人、真正清醒的人不會想要跟隨那些宗教或身心靈團體,因為他們瞭解真正的成功、豐盛或真愛無法追求得到。當你回到清醒狀態,回到真正的自己,你會安於平淡,不會需要追求那顆包裝為豐盛或真愛的慾望之球。

這些真正清醒的人也不會大聲疾呼,高喊著要大家往岸邊看。因為這條走向覺醒的道路並不容易,你會面對一段辛苦的過程,內心的辛苦。面對自己內心的貪嗔痴並不是一件容易的過程,你必須面對自身內心的黑暗面,走過內在的黑暗面,直接面對內心的傷口,經歷過內心所有的負面情緒。

你必須穿越、突破那些傷口、黑暗面與負面情緒,你必須穿越之後才能夠到達內心的真實狀態,破除小我幻象,回到真正的自己,與你的靈魂連結,覺醒,醒來,發出你的靈魂之光。

這一條往內在的道路並不容易,往外搶奪那顆小我幻象中的真愛、豐盛與成功的球其實還比較容易。唉,我們看著這些沈睡靈魂不斷、不斷地自欺欺人,看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我也……感到真的是夠了。

那些真正醒來的人,他們知道這條路不容易走,也不是大部分的人真正想要的。所以他們不會在醒來之後對著眾人大喊:「你們快點醒來,快點醒來,不要再去搶那顆無意義的球了。」

因為正在追逐那顆球的人們只會瞪著他,認為他瘋了,「醒來要幹嘛?我不要轉頭,我不要醒來,我就是要追逐到那顆球。如果你的方法不能讓我得到那顆球,不能讓我得到我想像中的豐盛、真愛與成功,我才不會聽你說或跟著你的方法學習。」

大部分沈睡靈魂所謂的「真愛」是什麼?他們幻想找到一個人真正愛他們,可能是一個疼愛他們的老公、老婆或伴侶,這個對象可以滿足他們所有的基本慾望,包括性、生存、安全感與自我認同。

我看到的大部分進入宗教或身心靈團體修行的人,他們並不是真的想要上岸,他們只是想要學習另外一種更不費力或美化其內心真正目的的方式追逐那顆球。

那顆球代表的就是每一個人內心的慾望,而大部分人內心的慾望不外乎就是成功、完美的愛情、完美的婚姻、絕對的安全感、豐盛、賺很多錢。

沈睡靈魂會一直留在泥潭裡追逐那顆球,互相競爭,互相傷害,互相踩踏。而當醒來的人站在岸邊叫喚他們回頭的時候,他們會說:「你的方法不能夠讓我追逐到那顆球,我不要。」而且有些追球的人卻會一邊搶球,一邊欺騙自己:「我要揚升,我要覺醒,我要合一,我要進入新地球。」

胡扯,他們只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他們還是在追逐那顆球,他們並不想上岸,他們寧願花很多很多錢加入某個宗教、參加某種身心靈課程或跟隨某個通靈大師,尋找他們以為更有效的方法讓自己搶奪到那顆球,獲得小我幻象中的成功、豐盛與真愛,而不是真的想要上岸。

如果你真的想要上岸,就是停止追逐那顆球,轉頭游到岸邊,然後上岸,不用花很多錢。只是游到岸邊的過程,你必須往內心看,看清自己的內心,面對自己真實的內在狀態。

誠實地面對自己其實是最難的功課,欺騙自己反而還比較容易,所以大部分的人其實都只願意欺騙自己,自欺欺人而已。

因此,大部分醒來的人不會出來說什麼,因為說了也沒用,沒有人要。大部分的人要的是搶到那顆滿足慾望的球,成為最成功、最有錢的人,或者嫁最有錢的老公,娶最美麗的老婆,過著讓人羨慕的生活。

大家都在追逐這顆球,沒有人想要遠離那顆球上岸,他們不要。如果你想要追逐那顆球,你必定得在人類輪迴循環系統中繼續打轉,繼續輪迴。

其實脫離輪迴並不困難,只是大家都不要。

這些滯留在地球上的沈睡靈魂其實不想醒來,他們並不想真正脫離輪迴。這些瘋狂的靈魂不想醒來,他們在自己瘋狂的夢中喜怒哀樂地非常開心。他們沈浸在自己瘋狂的悲傷、快樂以及與其他人的慾望糾纏當中,其實非常享受,他們並不想醒來。

Q:還有嗎?

A:而我們想要告訴這個身體的是,不要急著想要喚醒別人,將別人拉出泥沼,不可能。她有時候太急了,反而會得到反效果,而且會讓自己很累。

她已經在岸邊了。剛開始往岸邊游過去或者已經游到岸邊的人,很容易會想要去喚醒其他人;只是當他們嘗試過一陣子之後,他們會發現其實沒有用,他們無法喚醒那些還不想醒來的靈魂。

所以,最後他們會開始不再嘗試喚醒其他人,只是專注在自己的內在,默默地自己爬上岸。

這就是地球輪迴的真實現狀。

不是脫離地球輪迴循環系統很困難,而是因為大部分的人不想脫離。他們只想繼續留在泥潭裡面互相競爭、互相攪攪和、互相踩踏與扭打,搶奪那顆代表成功、完美婚姻、令人羨慕的愛情、富有、豐盛的慾望之球。

 

十一、看清楚自己的慾望,你才不會受到能量攻擊與控制

Q:但是,我們還是會有這些慾望啊?想要過好生活,想要愛、安全感與快樂的感受。

A:我並不是說追逐這些慾望有什麼不對喔,我在說的並不是對錯,也不是說你們不能追求慾望。而是在這種追逐、搶奪與競爭的過程當中,你一定會產生許多痛苦。

在這樣的爭搶之中,每一個靈魂的能量場一定都是傷痕累累。

當你心中有多餘的慾望,你的能量場就會產生破洞;當你有破洞的時候,就會很容易遭受到其他人的能量攻擊。因為當你有破洞的時候,他們會很容易掠奪到你的能量。而且你也會很容易受到有心人士或黑暗能量的引誘、控制與矇騙。

我想說的重點是在這個競技場裡面爭奪那顆球的每一個人都會在過程中產生非常多的痛苦,有些人因為痛苦到不想再這麼痛苦了,他們才會願意游到岸邊上岸,不再讓自己受苦,只是如此而已。

我們並不是說追逐慾望有什麼不對,我們陳述的不是對錯,而是你們必須自己決定:你是想要繼續痛苦?還是離苦得樂?

你們每一個人必須非常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

如果你就是想要那顆球,滿足自己的小我慾望,那麼你就好好去競爭,學習各種技能搶奪那顆球。當你想要滿足小我慾望當中的成功、真愛與豐盛,這也沒有什麼問題,你就是認清楚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然後好好去追球你想要的。

重要的是,不要欺騙自己是為了提升心靈、修練身心靈、揚升、覺醒或合一,不要自欺欺人。否則你會很容易被有心的宗教人士、通靈者、大師、身心靈老師或很昂貴的心靈課程所欺騙。你不但無法因此提升身心靈,無法揚升、合一或覺醒,除了花了很多冤望錢之外,你的靈魂還可能因此被控制

而如果你是真的想要提升心靈、合一、覺醒、開悟,不需要花很多錢,也不用一定要去信仰宗教,跟著某個大師、通靈者或外星團體學習。

Q:是。

A:慾望沒有對錯,只是你要非常清楚自己的慾望。當你還沒有看清楚的慾望,或者有過多不需要的慾望的時候,你會很容易在心靈上受到引誘或者被能量攻擊,但是表面上你可能發現不了。

如果你還有自己看不清楚的多餘的慾望,內心還存有傷口與傷痛,或者你對於自己的自我認知還有誤解,對這個世界的真相還有誤解的話;事實上,你的能量場就是會有破洞。

那麼,這些破洞就會讓某些有心人士和看不見的負面能量有機可乘。

Q:我們該如何不再被能量攻擊、控制或受騙?

A:當妳想讓自己強大起來,不再讓自己受到其他人或看不見的能量所影響,例如有些人會覺得自己很容易被騙,很容易遇人不淑,或者有些人特別容易看到鬼,容易被無形的負面能量影響。這也表示你的能量場很弱,破洞很多。

你可能會去學習身心靈課程,走入宗教,讓自己的內心成長,提升智慧;另外,你也可能配戴護身符、水晶或其他宗教物品保護自己,也有人修光,運用能量治療修復能量場或修補靈魂碎片等這些方法來幫助自己,這些方式都會有用,你也可以去學習或運用。

但是除此之外,你還是必須自己往內看,看看你的內心還有什麼你沒發現的多餘、不需要的慾望?以及你的內心有沒有對於自己的誤解、對於這個世界的誤解?還有從小到大累積在內心的傷口與傷痛,你還有什麼還沒去療癒及修補的?

外在的護身符、心靈課程或能量修復方法具有一定的效用,但是也只是暫時有用而已。只要你的內心還有破洞,你還是會再次被影響。只有突破小我幻象,從小我幻象當中醒來,你才能真正完全不再受到任何影響與攻擊,不再讓那些有形無形的有機可乘。

Q:所以想要修補自己的能量場還是要從看清自己的情緒和慾望開始?

A:對,看清楚你的情緒底下的原因和你真正的慾望,看清楚,然後看破,你才有可能不再受到任何能量的影響、攻擊、掠奪或控制。

 

十二、不要學習費用高昂、超出能力範圍的身心靈課程

Q:如何選擇適合的修練方法或身心靈課程?

A:一開始,如果你們還不懂得如何往自己的內在看,如何跟自己的內在小孩聊天,如何原諒自己、安慰自己、真正愛自己,如何與自己和解,如何靜下心來,你們當然可以先去學習這些方法。

學習這些方法必須支付費用,這是一定的。

但是,學習這些方法必定有一個合理的價格。不要去學習那種非常貴並且超出你的能力可負擔範圍的心靈課程,通常這種課程一定沒有用,可能他們會講得天花亂墜,告訴你學完他們的課程之後開悟、開第三眼、進入其他次元什麼的。

這種收費高昂,超出一般人經濟能力可負擔的範圍,並且強調課程結束後會讓你得到非常神奇的能力或境界的課程,一定對你的心靈提升沒有任何幫助,不會有用,不要去學。

不過,市面上還是有一些收費合理的可以幫助你往內在看的實用方法,這些方法可以幫助你更加平靜、更瞭解自己、更愛自己、與自己和解的方法,當然你一定得付費學習。

學習了這些方法之後,你必須真正拿來運用,時常往內心看,瞭解自己,落實到日常生活當中。而不是只是去學習很多方法,不斷沈浸在學習各種身心靈方法與課程,可是你只是學習這些方法的皮毛而已,沒有拿來好好運用,往自己的內心看。

那麼,學習這些身心靈方法對你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

而且,你不需要不斷學習各種不同的身心靈修練方法,你只需要學習一、兩種或幾種有用的身心靈方法,然後不斷深入運用,瞭解自己,跟自己和解,療癒內在傷口,不斷往內看,往內看,從你的小我幻象中醒來。

這樣就可以了,如此,你才能這些方法中獲益。

不要學習費用昂貴的課程,而是去學習對自己來說有用、適合自己,而且是自己的經濟能力可以負擔的課程。通常讓你感到不合理、超出你的經濟能力可以負擔、貴到不像話的那種課程都沒有用,就算這些課程暫時讓你得到某些神奇的感受也都沒有意義。

只要這些方法與課程無法幫助你往內在深入,突破小我幻象,都只會讓你進入更深的幻象。雖然你可能暫時獲得某些神奇的感受或經驗,可能上完這種課程,你會讚嘆:「喔,這個老師好神奇,好有神通,他什麼都知道……

沒有用啦,只要是收太多錢,貴到不像話的課程全部都是被小我沈重能量污染過的,不要去,那種地方會有什麼好能量?去了也只是加重你自己的沈重能量而已,對於你的心靈成長不會產生任何幫助。

當然,也不是說要你去學習免費的課程,不要花任何一毛錢,不是喔。

而是你們必須懂得分辨,選擇價錢合理,而且是你能夠負擔的身心靈課程學習。並且,只需要學習幾種對你有用的課程就好了,然後運用在日常生活當中,不需要依靠任何人,自己深入練習。

千萬不要不斷學習各種課程,但是從來不深入運用。或者也不要因為在學習的過程中,開始崇拜某個老師,跟隨某個老師,依賴某個老師或加入、跟隨、信仰某個宗教或團體,跟一群人攪和在一起。

那麼,你只是從原來的社會大泥潭進入另一個比較小的泥潭當中,與另外一批人搶奪也許是另外一顆比較小的慾望之球而已。

你可以去學習方法,但是學習完了之後,在家自己練習,依靠自己的力量往自己內在深入探索,瞭解自己情緒背後起心動念的原因,瞭解自己真正的慾望,破除對自我認知與自我形象的誤解,破除對於這個世界的誤解,療癒內在傷口,學習真正愛自己,然後進一步再繼續深入,深入、深入,破除小我幻象,從慾望幻象的泥沼當中醒來,不再追逐那些多餘的不需要的慾望,覺醒,上岸。

你可以去參加身心靈課程學習方法,或者也可以學習某些宗教的修行方法,也可以找一些適合的書籍來看,幫助自己更往自己的內在深入,瞭解自己。剛開始,你一定不習慣這麼做,也不熟練這麼做。因為從小到大,學校的老師沒有教導,父母也沒有教導如何往自己的內心看,如何瞭解自己、愛自己,如何從小我幻象中醒來。

所以,你可以先去學習,但是不要因為學習了之後,跟隨某個身心靈老師或團體,還是信仰某個宗教。不要信仰某個老師或宗教,不要加入某個團體,不要跟隨或依賴某個老師、團體或宗教。

絕對不要依賴、跟隨、信仰這些外在的,你就是去學習某種有用、合理費用的方法,運用這些方法好好往自己的內心看。

在此同時,你還是如常地過自己的日常生活。該賺錢去賺錢,該上班去上班,該好好照顧老公小孩就好好照顧老公小孩,該交男朋友就去交男朋友,該結婚就結婚,想做什麼還是繼續過你的正常生活。

而在這些日常生活之餘,你可以運用所學習的方法好好深入瞭解自己,看清自己的慾望與情緒,與自己和解,療癒自己,學習好好愛自己,這樣就好了。然後,慢慢地,你就能夠逐漸回到真正的自己,脫離己身小我慾望的控制,醒來。

 

十三、覺醒之後,一切如常

Q:醒來之後呢?

A:醒來之後,你還是可以過著你的平常生活。

結婚還是結婚,生小孩還是生小孩,工作還是工作。不需要將自己的絕大部分時間花在某個宗教或身心靈團體裡面,或者因此而脫離社會,不需要。你還是可以過著你原來的生活,或者你也可以開始去過你想過的生活,就算是想要隱居也可以。

但是,不要急於做這些事情。先維持原來的生活,漸漸地,當你越來越醒來的時候,你才會知道什麼樣的生活才是你內心真正想要的,你就會往那個對你有益的方向前進。

走在覺醒的路上,不要急著讓自己的生活產生過多或巨大的改變。

有些人可能會說:「喔,我現在走到覺醒的道路上了,我已經覺醒了,所以我必須馬上跟我丈夫離婚。因為我知道他不是我的真愛,他不是我的靈魂另一半……

或者,有些人會認為:「嗯,我現在的女朋友不是我的靈魂伴侶。」然後他就去劈腿。

還是有些人會發現:「我現在的工作環境鬥爭得很厲害,很不靈性,每天跟其他人鬥爭讓我工作得好痛苦,我要立刻辭職。」可是你還是要生活,每個月還是有房租要繳啊。

你們必須好好考量自己的現實狀況,一步一步地,隨著你越來越清醒,慢慢地、漸漸地、溫和地往你想要的生活的方向前進。

走在覺醒的道路上,醒來之後,你一樣可以繼續原來的工作,一樣可以談戀愛,交往男朋友、女朋友,結婚生子。你一樣可以好好照顧家庭,好好照顧父母,好好工作。然後一邊看清楚自己的情緒,看清楚自己的喜怒哀樂,看清自己的慾望,看破小我幻象,你可以同時進行。

等到你真正醒來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會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的生活。

該好好照顧家庭,就是好好照顧你的家庭。該好好照顧你的小孩,就是繼續好好照顧你的小孩。該好好照顧父母,就是好好照顧父母。該好好工作就是好好工作,該好好念書就是好好念書。

Q:是。

A:醒來沒有什麼。醒來之後,你不會想要創造宗教,不會想要成為有名的老師,不會想要成立一個有名氣、賺很多錢的身心靈團體。

醒來之後,你會過著和諧、滿足、平靜的生活。醒來之後,你會看起來非常普通,只是你的內心會充滿平靜、平和、和諧、愉快。

醒來之後,你不會急於表現自己,該吃飯還是吃飯,該喝水還是喝水,該掃地還是掃地,該睡覺還是睡覺。只是你會是在一個平衡、和諧、滿足的狀態下體驗你的日常生活。

漸漸地,你會過著內心真正想要過的如常美滿生活。不是這個世俗所認知的成功、豐盛、找到真愛的幻象生活,而是你可以過的美滿、富足、平靜、和諧、平安的生活。

Q:還有嗎?

A:覺醒沒有什麼了不起,覺醒就是醒來,然後好好過你的地球物質生活。

醒來之後,你不會在泥沼當中繼續載浮載沈,跟所有沈睡靈魂一起搶奪那顆球。沈睡地陷入慾望泥沼中的時候,你只是與其他人不斷打來打去、踩來踩去、搶來搶去,互相競爭,互相傷害,每一個人都不擇手段想要爬到最高點,搶到那顆球。每個人的身上都沾滿充滿痛苦與業力的慾望泥沼,內心越來越沈重。

醒來就是游到岸邊,將身上的泥濘清理乾淨,上岸,過著平靜、和諧、滿足的生活。這個時候,你能夠體會到的才是真正的愛、真正的豐盛、真正的滿足;而不是小我慾望當中的成功、真愛與豐盛。

Q:在小我當中,也能夠真的達到成功、得到豐盛與找到真愛嗎?

A:不能,在小我當中,你們追逐的一定都是幻象,而幻象當然無法追逐得到。

處在小我幻象中,你們只會帶著內心巨大的空洞追逐如海市蜃樓般的成功、真愛與豐盛的幻境。只要處於小我幻象當中,你們永遠追逐不到,因為沒有,在小我幻象當中沒有這些。

因為,小我慾望只會無限茲長,沒有滿足的一天。今天你所謂的成功可能是賺到一百萬,過一陣子你可能是要當到總經理,等到你成為總經理了,你還是不會感到滿足,你可能想去選總統,也許你真的成為總統了,可是還有下一屆的選舉啊……,你永遠無法達到小我欲望當中的「成功」。

或者,今天你想要的「豐盛」只是解決負債,或者買一間房子,等到這些願望達成了,你可能又會想換一間更大更好的億萬豪宅。或者改天聽到某個親戚朋友賺很多錢了,比你還有錢了,你也會想賺比他更多的錢…….,你永遠會遇到或聽到比你更有錢的人。小我對於「豐盛」的慾望永無止盡,沒有真正達到的一天。

再者,以小我的心態追求「真愛」。如果你都不知道什麼是真正愛自己,你如何找到真正愛你的人?大部分你的小我慾望想要的「真愛」只是為了滿足嬰兒期沒有滿足的慾望而已。當你還是嬰兒的時候,你期望的是媽媽無條件的愛,給你絕對的安全感,滿足你的吃、喝、保暖與維持身體舒適的慾望。

活在小我幻象中的你想要找到的「真愛」只是為了能夠滿足你在嬰兒期的所有慾望而已。你想要找的其實不是「真愛」,而是另外一個可以讓你滿足所有的身體基本慾望,滿足你生存所需的安全感,給你無條件的愛,讓你能夠滿足對於自我認同良好的需求的「父母」而已。

小我不是在找到真正互相給予愛的另一半、男友、女友、老公、老婆,而是另外一個滿足嬰兒期所有慾望的「父母」而已。當然,你永遠追求不到這樣的真愛,因為你長大了,你已經不是嬰兒了,可是你並沒有覺知到自己的幻象。

如果你只是活在小我幻象當中追求這些永遠無法滿足的「成功」、「豐盛」與「真愛」,你們只會越來越無法滿足,不斷產生越來越多的慾望,讓自己內心的缺憾與空洞越來越深。你只會陷入小我越來越深,越來越不清醒,並且永遠追逐不到你們以為會在未來發生的小我幻象當中的成功、豐盛與真愛。

所以,沒有,在小我幻想當中沒有真正的「成功」、「豐盛」與「真愛」。

這也是現在很多在宗教、身心靈或成長團體所造成的混淆亂象的主要原因。他們打著教導你們覺醒、合一、提升身心靈的名號,欺騙你們只要跟著他們學習,你們就會得到成功、豐盛與真愛。他們教導的只是讓你們陷入越來越深的小我慾望,而不是將你們拉出慾望的泥沼,幫助你們到達內心平靜和諧美麗花園的彼岸。

因為這些想要別人景仰崇拜的,收你很多錢的團體、大師、老師,他們自己也陷入很深的小我慾望當中;他們想要的只是你們的錢、時間、崇拜與能量。所以他們帶給你的也只是他們的小我慾望能量,而不是光與愛,不是覺醒的方法與智慧。

如果你想要體驗真正的「成功」、「豐盛」與「真愛」,只有在你們真正突破小我幻象,從人類社會集體意識與價值觀所形成的幻境場中醒來,你們才有可能體驗得到真正的「成功」、「豐盛」與「真愛」。

Q:請問研究員,這個身體已經上岸了嗎?

A:還沒,她現在已經在岸邊了,再一步就可以上岸了,繼續努力,繼續加油。泥濘也清理得差不多了,還沒有完全,繼續。

Q:為什麼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連結到妳呢?

A:因為之前她還沒有醒來到足夠的程度,所以訊息無法繼續接續。也因為你們兩個的心靈成長得還不夠,訊息傳不過來,所以我們才會這麼久不見。

最近因為她有好好再往自己的內在深處看,關於她之前的創傷,她有勇敢面對,然後突破,因此內心有了一個很大的進展,所以我們今天才能過來與你們連結。

Q:還有什麼要告訴她的嗎?

A:我們想要告訴這個身體的是,不需要覺得氣餒或很累,妳就是好好做妳現在的工作,有人來到妳的面前,願意聽聽看妳說什麼的,妳就可以說一說。不想聽的人,祝福他們,你也不需要多說。

妳就是好好過著妳的平淡、平常、平凡、平安及愉悅的生活就好了,不需要多做什麼,不用想太多,做妳能做的就好了。

因為,如果他們不願意轉頭,妳也無法多說什麼。

Q:請問這個身體修復好了嗎?可以離開能量艙了嗎?

A:今天出不了能量艙,因為這個身體的內心還不夠提升,她還不夠醒來,所以她的內心還不足以離開這個能量艙。

繼續提升,也許下一次催眠的時候,如果她可以清醒到一定程度了,我們就可以出能量艙了。

好,今天的訊息就到這邊,其他的下次再說。

Q:其他同伴有要說什麼嗎?

A:沒有。

Q:好的,謝謝輪迴循環系統研究員。

 

十四、覺醒之後,你的內心將會發出澄淨明燦的鑽石之光

《 SC問答 》

Q:為什麼今天接收到這些訊息?

SC:她應該要有進展了,應該要連結下一步的訊息了。

Q:為什麼今天出不了能量艙?

SC:她還不夠清醒,進展還不夠。以她現在這個身體的意識無法提升到可以出能量艙,進入研究員的太空船的其他空間。因為那裡的頻率很高,這個身體現在的意識頻率還不夠高,繼續提升。

Q:剛剛幫她修復的銀色光是什麼?

SC:完整靈魂之光,每一個人只要回到這個狀態就可以發出這種完整靈魂之光。無可摧毀、無限強大、澄淨明燦,超越世間所有一切光亮的初始之光。

每一個人的內心都有,只要越來越清醒,越來越連結你真正的靈魂,每一個人都可以發出這種明燦的靈魂之光。

有些體悟者或古老訊息會稱這種內在之光是一種非常明亮,不刺眼,但超越太陽光般明亮,有如鑽石般耀眼明燦之光。

去感受,好好去感受。只要你們越來越清醒,你們就會感知到內在心光將會發出這種有如鑽石般明亮璀璨的銀色之光。

Q:還有什麼要提醒她的嗎?

SC:繼續跟隨妳的心前進,妳就會越來越明白所需要的答案與方向。

Q:感謝SC。

 

《節錄完畢》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