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HT催眠案例】地球人類輪迴循環系統研究員(六)

《 閱讀建議 》

閱讀之前,請審慎思考: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方式,所得到的另外一種角度或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內文章節》

一、銀河系所在的宇宙平面

(一)宇宙平面(左旋大甜甜圈)

(二)黑暗宇宙區(右旋小甜甜圈)

(三)「黑暗宇宙區」逐漸遠離「光的宇宙區」

二、深淵宇宙區宇宙最低頻率空間

(一)靜止且虛無的深淵宇宙區

(二)宇宙能量自動平衡機制----靈魂無法無限制墮落下去

(三)地球為其中一個安置星球

三、另一個更高頻率的宇宙平面

(一)研究員來自另一個宇宙平面

(二)不同平面的宇宙時間

(三)生命可以選擇體驗的形式超乎人類想像

(四)高頻意識投胎成為人類,不會執著任何地球物質享受

 



*日期:2022.08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高我)SC

 

《前世催眠》

一、銀河系所在的宇宙平面

(一)宇宙平面(左旋大甜甜圈)

Q:你看到什麼?

A:我在一個通道,外面是宇宙星空,遠方有星球發亮。我走在一種金屬架子架設的空橋上面,周圍覆蓋著一層透明罩子。透明罩子呈現四方形、沒有角度的圓潤四方長廊,很高大的透明空橋,下面有大型的金屬支撐。

這裡像是在宇宙當中的空橋,遠方有一點一點閃耀的恆星。距離我最近的是一顆行星,這顆行星不會發光,但是它的表面反射了恆星的光,所以呈現出微微發亮的白光。

太空船艦上有好幾條空橋橫跨,我正站在某一條空橋往外看。從空橋裡面往外看,右下方是這顆行星的一小片陸地,反射出淡淡的恆星光芒;遠方則是宇宙星空,看得到許多像是光點的恆星。

我們的太空船艦停靠在這顆行星上面,太空船艦很高大,幾乎佔據了某一面的行星表面空間。這顆算是一顆小行星,所以站在空橋上幾乎看不到行星的陸地,我看到的幾乎都是宇宙星空。

Q:你是誰?你如何感知你的身體?

A:我現在正在看宇宙星空,我先看,等一下再跟你說我是誰。

Q:好的,你在看什麼?

A:這樣看宇宙很美麗,廣闊看不到盡頭的深藍色空間,點綴一點一點的恆星星光。有些地方比較深色,有些地方的深藍色比較淺,有些地方的恆星比較集中,有些地方的恆星比較分散,那裡的星空就會比較深色。

看著這樣的宇宙空間會讓人感到平靜、沈靜,我很喜歡一個人站在空間上遙望宇宙星空。

Q:然後呢?

A:遠方看得到銀河系,有許多恆星集中的一個星系,那裡是銀河系。銀河系距離我們這裡很遙遠。

從這個方向看,銀河系很像一個甜甜圈,當中的恆星繞著一個中心點旋轉,所以會看起來像是一個發光的甜甜圈。這當中有些地區會呈現紫色、紫紅色及深藍色的光。

Q:那些紫色、紫紅色、深藍色的光是什麼?

A:恆星的光波當中,原子及原子之間的振動所產生出來的能量顯現出來某種光譜頻率當中的顏色。

Q:了解。

A:銀河系當中的所有恆星之所以會繞著銀河系中心旋轉,是因為這當中有一個力場,因此所有聚集在這個力場當中的恆星都會繞著這個星系的中心力場旋轉。

銀河系位於某一個頻率層面的「宇宙平面」空間,而這個平面的宇宙層面空間的所有星系則再同時繞著這個宇宙平面(或者說層面)的中心力場旋轉。

然後,這個宇宙層面(宇宙平面)的更低一階頻率還有另外一個比較小的平面空間,那個平面空間當中也有許多星系繞著另外一個更低頻率的中心力場旋轉。

Q:這是什麼意思?可以再多說一點嗎?

A:以這個宇宙頻率層面來說,也就是以這個「宇宙平面」來說,銀河系位於這個宇宙平面當中。

如果以整個宇宙空間來看,銀河系所在的這個宇宙頻率層面只是其中一個宇宙平面,而這個宇宙平面位於這個宇宙空間裡的某一個頻率層面的空間,所以我稱之為一個「宇宙平面」。

這個平面空間沒有明確的範圍,因為只是位於某一個頻率層面,更外圍則是更高頻率空間,所以在這個頻率層面的平面空間沒有確切的範圍。

在這個物質宇宙當中區分成許多不同頻率層面的「宇宙平面」空間,而我站在空橋上可以看到的是銀河系所在的宇宙平面空間,在我現在所處的角度看起來,它像是一個扁平的圓形平面宇宙空間,當中有許多星系及獨立星球共同繞著同一個中心力場旋轉,形成像是一個甜甜圈形狀的平面空間。

「平面」只是我的形容,因為相對於整體宇宙而言,這個頻率層面的空間就像是平面一樣的宇宙空間。但是不是真正的平面,這當中還是非常廣闊的宇宙空間,當中存在許多星系及星球。只是從我現在的角度看來,以及與整體宇宙空間相比,這個頻率層面的空間就像是其中一個甜甜圈形狀的「平面空間」,所以我稱為是某一個「宇宙平面」。

Q:是的。

A:從我現在的角度,銀河系位於遠處前方的一個宇宙平面當中,這個宇宙平面當中的許多星系及獨立星球圍繞一個中心力場旋轉,形成像是一個甜甜圈般的平面宇宙空間。

整體宇宙由無數個這種甜甜圈平面宇宙組成,各個平面宇宙相互交疊繞著同一個宇宙中心力場旋轉,就像是許多大型甜甜圈空間交疊成一個圓球形狀的宇宙,並且每一個大型甜甜圈都繞著同一個中心力場旋轉。

(二)黑暗宇宙區(右旋小甜甜圈)

Q:了解,然後呢?

A:從我現在所站的方位,我看到的是你們所處的銀河系所在的整個甜甜圈平面,這個甜甜圈是其中一個位於這個宇宙的「宇宙平面」,而這個宇宙平面就像是一個很巨大的甜甜圈,往逆時鐘的方向旋轉。

從我的角度來看,我暫且稱銀河系所在的宇宙平面為「大甜甜圈」。

而這個大甜甜圈的右下角還有另外一個比較小型的甜甜圈緊貼著這個宇宙平面,因為是低於一個頻率層面的空間,所以會是位於右下方且緊貼著的空間。

這個「小甜甜圈」宇宙平面空間當中也有許多星系,這些星系也同樣繞著小甜甜圈中央的力場旋轉。不過,「小甜甜圈」當中所有的星系是往順時鐘的方向旋轉,與「大甜甜圈」往逆時鐘旋轉的方向相反。

Q:是的。

A:也就是說,從我現在的方向往下看,「大甜甜圈」的宇宙平面空間往左旋方向的逆時鐘方向旋轉,而位於大甜甜圈右下方的「小甜甜圈」宇宙平面空間則是往右旋方向的順時鐘方向旋轉。

另外,「大甜甜圈」及「小甜甜圈」的空間大小比例大約是一萬比一。

而銀河系所在的「大甜甜圈」就是所謂「光的宇宙區」,不過以整個宇宙來看,銀河系所處的這個「光的宇宙區」還算是比較低頻率層面的宇宙空間。

然後,在這個甜甜圈的平面宇宙區之外還有另外一個頻率更低的「小甜甜圈」宇宙平面空間,這個「小甜甜圈」像是被「大甜甜圈」甩出來的另外一個更小、更低頻的空間。

「大甜甜圈」是左旋方向的平面空間,而「小甜甜圈」則是像被甩出來的形成相反右旋方向的平面空間。並且因為更加低頻的關係,所以「小甜甜圈」的空間會位在「大甜甜圈」的邊緣更下方。而兩者的空間大小比例是一萬比一。

上述右旋的更低頻率層面的「小甜甜圈」平面空間就是我所謂的「黑暗宇宙區」。

Q:了解。

A:這個小甜甜圈有點像是被大甜甜圈甩出來的空間力場,並且是往相反方向旋轉,所以力場的旋轉方向也與大甜甜圈相反。

這是因為這個小甜甜圈是運用扭曲的「反作用力」從大甜甜圈的力場當中分離出來,分離出一個反作用力的宇宙空間,而這個以扭曲的反作用力分離出來的空間就是「黑暗宇宙區」。

(三)「黑暗宇宙區」逐漸遠離「光的宇宙區」

Q:然後呢?

A:所以,這兩個甜甜圈的力場往不同的方向旋轉,並且往兩個不同方向逐漸分離,一大一小甜甜圈的宇宙平面空間正在逐漸往兩個不同的方向拉開。

小甜甜圈以反作用力右旋的方向不斷向外旋轉,所以小甜甜圈將會與大甜甜圈的距離越來越遠。也就是說,「黑暗宇宙區」這個小甜甜圈平面空間其實一直在遠離「光的宇宙區」的大甜甜圈平面空間。

並且,小甜甜圈(黑暗宇宙區)的頻率是越來越下降,所以它會不斷往大甜甜圈(光的宇宙區)右下方的方向下降,距離大甜甜圈越來越遠。

Q:是的。

A:如果你站在整體宇宙的方位來看,你會看到隨著時間的流逝,小甜甜圈空間會一直往大甜甜圈邊緣下方的方向旋轉,然後遠離,距離大甜甜圈越來越遠,而且越來越下方。

不過,小甜甜圈的平面空間還是仍然處於這個物質宇宙當中,只是頻率更加下降。雖然它會與大甜甜的宇宙空間距離越來越遠,但是還是會被限制在這個物質宇宙的空間當中,不會離開這個宇宙。

宇宙空間的形成只是一種頻率調整成為不同狀態的呈現,所以不會有一個確切的範圍,但又不是沒有範圍。你只能透過頻率的調升來移動到不同頻率層面的宇宙空間,如果你的頻率被限制在某一個層面,你只能在這個層面移動,無法離開這個頻率層面。

所以,如果你的頻率層面無法調升到超越這個宇宙的頻率層面狀態,你也無法離開這個宇宙。

也就是說,如果你的頻率仍然維持在一個低頻的頻率狀態,那麼你絕對無法離開這個宇宙,並且你只會被限制在符合你的頻率層面的宇宙平面空間。

Q:了解。

A:再說明一次,當我描述為「平面空間」的時候並不是表示是二元平面的空間,而是相對於整體宇宙空間來說,這個頻率層面的宇宙空間就像是一個類似「平面」的宇宙空間。

雖然描述為「平面」,但是這個頻率層面的「宇宙平面空間(大甜甜圈空間)」還是非常廣大,當中包含許多星系及星球。

Q:是的。

A:這是我以現在的角度來看,讓你們了解所謂「光的宇宙區」及「黑暗宇宙區」在整體宇宙空間所呈現的空間與位置的關係狀態。

而這裡的「光的宇宙區」只是在這個物質宇宙當中的其中一個頻率層面空間,其它不同頻率層面的宇宙空間則是不一定會產生頻率更低階的反向黑暗宇宙區;另外,不同宇宙平面的生命型態及狀況也都不一樣。

現在說明的是這個頻率層面的宇宙平面空間(大甜甜圈),而這個物質宇宙由無數不同頻率層面的大甜甜圈所組成,相互重疊環繞同一中心力場而形成一個球狀空間。但是這個球狀空間並沒有真正的固定範圍,因為越往內及越往外的頻率越高,所以不會有一個固定的空間範圍,只是頻率層面的調整而已。

而我會將一個大甜甜圈的頻率層面的宇宙空間形容為某個頻率的「宇宙平面」,但是它不是真正的平面。

Q:然後呢?

A:目前我觀察的這個時候的這個大甜甜圈宇宙平面,當中的銀河系的某個地區剛好與右下方的右旋小甜甜圈比較靠近。

你可以想像一個大圓圈及一個小圓圈,小圓圈緊貼大圓圈的右下方,而大圓圈當中的其中一個星系的某個外圍地區與小圓圈的邊緣非常接近,而大圓圈當中比較靠近小圓圈的星系就是銀河系。

也就是說銀河系繞著這個宇宙平面(大甜甜圈)的中心力場旋轉的時候,剛好來到靠近黑暗宇宙區(小甜甜圈)的邊緣。

因此,你可以看到銀河系的某個邊緣地帶正好與黑暗宇宙區的某個邊緣地帶重合,但又不是真正的重合,只能說某些力場空間有連結。

Q:是的。

A:雖然這處重合地區只是銀河系某部分很小的邊緣地區,但是當中也包含許多星球,地球也包括在這處邊緣地區當中。並且,地球在銀河系當中是屬於比較靠近黑暗宇宙區的邊緣星球。

也就是說,在這一段期間,地球所在的這處銀河系邊緣有一小部分地區的運行軌道剛好走到與黑暗宇宙區邊緣靠近的地區,只是在這一段期間。

由於銀河系本身會自轉,並且繞著整個大甜甜圈當中的中心力場旋轉,而在這一段期間,銀河系的自轉加上銀河系繞著大甜甜圈旋轉的位置,剛好就是地球所處的這處邊緣地區擦過黑暗宇宙區(小甜甜圈)的邊緣。

 

二、深淵宇宙區宇宙最低頻率空間

(一)靜止且虛無的深淵宇宙區

Q:是的。

A:然而,隨著銀河系繼續自轉,以及銀河系繞著大甜甜圈的軌道繼續旋轉,地球所處的這處銀河系邊緣地帶將會逐漸遠離黑暗宇宙區。另外,黑暗宇宙區也不斷右旋地往外自轉,也因此越來越遠離這個宇宙平面的光的宇宙區。

而且,黑暗宇宙區會越來越下降,因為它的頻率越往右旋旋轉就會降得越來越低。因為黑暗宇宙區所運用的力場是扭曲的「反面作用力」所形成力場,因此只會越來越降低頻率。

當黑暗宇宙區越來越往右旋旋轉,頻率下降得越來越低,空間也會越來越沈重,然後往這個物質宇宙更加下沈。

不過,當它(黑暗宇宙區)往這個物質宇宙更加下沈的時候,我不能說它是下沈到位於這個宇宙的更下方,只能說它的頻率會更加下降,但是它不一定會是在整體宇宙的更下方,只是頻率更加下降。

當我說明宇宙空間的時候,並不是運用三維空間的角度說明,宇宙空間事實上超越三圍立體空間的概念。

所以,當我說明黑暗宇宙區的空間越來越下降的時候,雖然在這個宇宙平面看起來,它的位置是越來越往下降;但是以整體宇宙空間來看,它是往更低頻率方向下降沒錯,不過並不是在整體宇宙的更下方。

因為宇宙空間超越三維立體空間的概念,但是真實的情況是如何,我目前無法運用這個身體的頭腦所知來說明,因為人類頭腦對於空間的概念還是被限制在三D立體空間概念當中,所以這部分不多說。

Q:了解。

A:所以,黑暗宇宙區會越來往這個宇宙平面的更下方下沈,但是並不是位於整體宇宙的更下方。

如果這個黑暗宇宙區持續運用反作用力往右旋轉,頻率不斷往下下降,當它的頻率下降到某一個程度的時候,它的整個空間將會進入「深淵宇宙」。

不過,這裡所稱的「深淵宇宙」並不是位於整體宇宙的最下方,只是在整體宇宙的最低頻率層面。而這個低頻頻率層面已經是這個宇宙可以呈現出來的最低頻率狀態,當生命到達這種低頻狀態的時候,幾乎會呈現出一種「靜止」的狀態。

Q:「靜止」的狀態是什麼意思?

A:「靜止」表示「任何生命的活動將會完全停止」。

也就是當你的單獨意識的頻率已經降低到「深淵宇宙」的頻率狀態的時候,或者某個由單獨意識共同創造出來進入體驗的幻境空間已經降低頻率到達「深淵宇宙」的低頻狀態的時候,你這個投射出來宇宙體驗的單獨意識以及共同體驗空間將會進入「靜止」的狀態,停止所有的活動。

如果我運用人類的「眼、耳、鼻、舌、身、意」探查這處深淵宇宙頻率空間,它會是一片黑暗。這裡的黑暗是真正的「黑暗」,並不是宇宙呈現出來的「深藍色」,深藍色的空間代表當中還有生命及活動存在,具有活力;然而,在深淵宇宙當中,所有的生命都進入靜止的狀態,因為頻率已經降低到無法進行任何活動或產生動力,所以生命將會進入某種「靜止」的狀態。

如果我運用人類的感知探查這個地方,我會說這個地方呈現一片漆黑,所有的活動全部靜止。只要任何生命進入這個地方,也將會成為一片漆黑,並且失去任何形象。也就是說如果某個宇宙地區沈入這個地方,這個地區的星球也會跟著消失,化為漆黑及虛無;任何生命進入這裡也會化為虛無,呈現一片漆黑,並且進入「靜止」的狀態。

但是,這種「靜止」及「虛無」的狀態並不是處於「本源」的狀態,這些是進入深淵宇宙的狀態,因為頻率下降得太低,進入太過深入的幻境當中,因而進入一種幻境當中的「靜止」狀態,並不是回到本源真實生命的狀態。

這就是「深淵宇宙」。

「深淵宇宙」指的是位於這個物質宇宙當中非常低頻的空間,非常低頻,但並不是在整體宇宙的最下方,只是是最低頻的空間。因為這個空間太過低頻了,所有單獨意識(或者說生命)進入這處低頻空間之後將會升起極大的幻象,因而呈現出一種幻象當中的「靜止」狀態。

以人類感知來說,這種進入幻象當中的「靜止」狀態可以形容為一片漆黑、虛無,這就是「深淵宇宙」。

好的,這是從另外一個角度說明「黑暗宇宙區」及「深淵宇宙」。

(二)宇宙能量自動平衡機制----靈魂無法無限制墮落下去

Q:是的,了解。

A:如果單獨意識進入這個物質宇宙空間體驗的時候,並且運用反作用力降低自身頻率,祂們想要玩爭強好勝、當老大的遊戲。祂們降低頻率成為墮落靈魂,運用扭曲的反面作用力控制許多靈魂,並且試圖控制越來越多靈魂,祂們會不斷降低自己的靈魂頻率,然後導致黑暗宇宙區的頻率也跟著越來越降低。

當這些墮落靈魂展現出越來越強大的墮落力量,控制了越來越多的靈魂,也許祂們創造出來的黑暗宇宙區也越來越廣大,但是隨著祂們的靈魂越來越趨向墮落的下降頻率,祂們所處的黑暗宇宙空間的頻率也會跟著下降;當這些墮落靈魂及所處的黑暗宇宙區的頻率下降到某一個臨界點的時候,祂們將會沈入「深淵宇宙」。

也許到達臨界點的這段期間非常、非常長的時間,長到超乎人類的想像,或者也許只是一瞬間,因為宇宙時間事實上並不是只被限制在線性時間。只要祂們繼續下降頻率,終有一天一定會沈入「深淵宇宙」。

這其實也是整體宇宙空間對於「能量平衡」的自動調整機制。

Q:是的。

A:從另外一方面來看,所以你說靈魂能夠墮落到何種程度?事實上,靈魂在幻境宇宙無法無限制地一直墮落下去。墮落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靈魂自然會進入某種「靜止」的狀態,然後沈入「深淵宇宙」。

因為靈魂(單獨意識)已經調降頻率到達太過低頻的程度,以致於靈魂已經無法繼續在幻境宇宙當中體驗。由於祢太過低頻了,所以只能進入「深淵宇宙」呈現「靜止」的狀態。

所以說,那些黑暗靈魂即便擁有非常強大的黑暗力量,大到祂們可以在大甜甜圈之外創造出祂們的小甜甜圈宇宙平面空間,也就是所謂的「黑暗宇宙區」,並且在當中囚禁、迷惑並欺騙許多靈魂供他們奴役,供祂們吸取生命能量,進而建立強大的宇宙帝國,在當中進行各種違反靈魂自由意志的遊戲。然而,在某一個時刻,祂們一定會讓自身靈魂頻率及所處的扭曲頻宇宙空間降低頻率到沈入「深淵宇宙」而呈現出「靜止」的狀態,無法繼續在這個宇宙進行任何體驗。

一旦祢進入「深淵宇宙」,祢會進入一種「靜止」的「虛無」狀態,直到祢願意再度提升頻率,祢才有可能離開「深淵宇宙」,繼續在這個物質宇宙體驗。否則,祢只會持續待在這種「靜止」及「虛無」的狀態當中,無法離開這種狀態。

進入這種狀態之後並沒有期限,即便這個物質宇宙消失或重新創造,祢還是會繼續待在這種虛無的狀態,因為祢還是在整體(本源、源頭)之內,祢還是在整體當中。

Q:什麼樣的「靈魂」會進入「深淵宇宙」?

A:執迷不悟且自願墮落的靈魂,墮落到一定低頻層面,陷入太深、太深的幻境當中而讓自己的頻率太過沈重。因為靈魂頻率太過沈重,因而陷入非常低頻的幻境當中,這個幻境越來越低頻,靈魂不斷往下下降頻率,導致靈魂能量也會越來越凝結、越來越凝固、越來越沈重,沈重到一個臨界點的時候已經無法再繼續往下下降了。

這個時候,因為靈魂進入太過低頻、太過深入的幻象當中,自然因為頻率過低的關係而讓自身靈魂能量產生一種凝結、停滯及沈重的狀態,就像是靈魂凝固了,所以會進入我所形容的「靜止」狀態。

而且因為靈魂太過凝結,進入過於深入的幻象,以致於靈魂當中沒有光了,所以靈魂也會進入一片完全「漆黑」的狀態。

這是因為靈魂自身降低頻率到過於低頻的狀態,因而陷入一種像是凝固般的「靜止」及「漆黑沒有光」的狀態。而這種頻率狀態在整個宇宙當中的顯現,我們會稱那個地區為「深淵宇宙區」。

當靈魂的頻率下降到達「深淵宇宙區」的低頻層面的時候,靈魂自然而然會沈入或進入所謂的「深淵宇宙區」低頻空間。

而這樣的靈魂如果反應在人類世界,他們會呈現出什麼樣的行為及思想模式?

這種人或這種靈魂就是那種陷入永無止盡的慾望當中,這些慾望無法停止或熄滅,他們會隨著這些慾望讓自己的靈魂越來越沈重、低頻到達沈入「深淵宇宙」的頻率狀態,他們就會進入「深淵宇宙區」。

所以,他們是隨著自己「慾望」的增長,逐漸沈入「深淵宇宙區」。

而這種無止盡的「慾望」是屬於那種為了滿足自己而去傷害自己及傷害別人的慾望。這種人會為了滿足自身永無止盡的慾望,不惜做出傷害自己及傷害別人的事情。並且隨著慾望越來越深、越來越大,永無止盡地不斷加深、加強,而做出更多傷害別人及傷害自己的事情。

這些人不斷地做出傷害自己及傷害別人的事情,只為了滿足自己內在無法止息的慾望。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傷害別人,因為傷害別人就會傷害自己,所以這些人主要還是在傷害別人。

這種靈魂表現出來的人格特質就是非常自私,而且對於其他人的痛苦無感,他們無法感同身受其他人的痛苦,他們對於別人的痛苦不在意,所以他們會為了滿足自己的個人利益及小我私欲而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並且不斷、不斷地傷害更多人。

也許他想要的是更有錢、更有權力,想要掌管更大的國家,或者想要更美麗、擁有更多人的喜愛,還是獲得成功、贏得勝利,然後為了達到這些目的,不惜傷害別人。

而且,這些內在私欲會不斷一直擴大、一直擴大,像是永無止盡般增長,沒有止息的一天。也許這一世結束之後,他們仍然會繼續加強這個慾望,下一世繼續做出更多藉由傷害別人來實現自我私欲的事情。

他們會不斷傷害人,傷害更多人,或者生生世世不斷傷害同一個人或同一群人,隨著他們的慾望永無止盡的茲長,內心傷害別人的心態也從未止息,那麼等到一個臨界點到來的時候,他們一定會進入「深淵宇宙」,讓自己的靈魂非常沈重到凝滯、凝結的「靜止」狀態。

以上所說的是這種「墮落靈魂」在「人類」當中展現出來的特質及行為模式。

Q:是的。

A:如果在地球上不是投胎成為人類,而是自稱為「神」、「造物主」的靈魂,那些從黑暗宇宙區來的「負面外星人」,他們的行為及心態就是想要透過控制一群人類崇拜他們為神,生生世世控制這一群投胎成為人類的靈魂。

祂們永無止盡地想要控制越來越多靈魂,不斷吸引並欺騙越來越多靈魂信仰祂們,並且隨意讓這些靈魂輪迴進入各種痛苦的人生,隨意安排這些靈魂轉世為人之後的人生體驗,完全不在乎這些靈魂在人世間的痛苦。

這樣的「黑暗靈魂」,或者所謂的「神」或「造物主」,如果祂們沒有及時悔改,總有一天祂們也一定會進入「深淵宇宙區」。

Q:了解。

A:再來,如果這種「黑暗靈魂」、「負面外星人」或者所謂的「神」、「造物主」,祂們不是常住在地球,而是長期待在黑暗宇宙區的墮落靈魂。之前已經說過了,這些墮落靈魂在黑暗宇宙區不斷互相爭搶、打來打去,進行各種規模的星際戰爭,試圖佔領最多的星系及星球,建立最龐大的黑暗大帝國。

這些黑暗墮落靈魂在黑暗宇宙區裡面進行各種星際大戰,互相爭奪地盤及資源,並且為了擴張自己的帝國勢力及軍事力量,祂們會來到像是地球附近的邊緣地區誘捕更多靈魂進入黑暗宇宙區,供祂們控制、奴役,並且吸收這些靈魂的生命能量來壯大自己的黑暗力量。

這些黑暗靈魂來到與光的宇宙區交界的邊緣地帶,誘捕、欺騙許多靈魂進入黑暗宇宙區,成為他們帝國的小嘍囉、士兵或國民,藉以強大自己的星際大帝國。

這是因為所有的靈魂都是從源頭來到宇宙體驗,黑暗靈魂無法創造靈魂。所以祂們會在這一段期間來到地球誘捕、抓補許多靈魂供祂們控制及奴役。

不像在人類世界,你們以為需要增加人口只要多生小孩就可以了,這是因為地球上有許多被控制的靈魂,所以人口才會好像你們以為的可以一直透過生育來增加。

然而,事實上,靈魂無法被任何進入宇宙體驗的靈魂創造,那些自稱為「神」、「上帝」或「造物主」的黑暗靈魂無法創造出真正的「靈魂」,祂們並不是真正的造物主,也不是真正創造靈魂的神,祂們只是來到光的宇宙區抓補許多靈魂受到祂們的控制,然後欺騙這些被祂們吸收生命能量而降低頻率及力量的失憶靈魂說:「你們是我創造的,你們要聽我的,你們不能懷疑我的任何命令

這些墮落靈魂在黑暗宇宙區也同樣不斷在玩這樣的遊戲。

那麼,這些墮落靈魂因為這種永無止盡的墮落心態及慾望,也會導致有一天讓自己沈入「深淵宇宙區」。而整個黑暗宇宙區的空間頻率也同樣不斷往墮落頻率方向下降,所以是整個黑暗宇宙區的空間以及當中的所有星系及星球都會一起沈入「深淵宇宙區」。

然而,地球現在是往「光的宇宙區」進入,所以地球不會沈入深淵宇宙區。但是,地球上的墮落靈魂如果沒有即時回頭,如果祂們(他們)一直墮落、墮落、墮落到達「深淵宇宙區」的低頻狀態,祂們也會直接進入深淵宇宙區,但是地球還是會繼續往「光的宇宙區」前進。

(三)地球為其中一個安置星球

Q:了解。

A:另外,那些不是墮落靈魂卻被禁錮在黑暗宇宙區的靈魂,祂們的靈魂並沒有墮落,祂們的靈魂還是有光;如果在待在黑暗宇宙區的期間,祂們無法透過自己清醒或其他因緣離開黑暗宇宙區,那麼在整個黑暗宇宙區進入「深淵宇宙區」的時候,這些內在還是有光的靈魂就會被投射回「光的宇宙區」。

祂們不會進入「深淵宇宙」,因為祂們並不是墮落靈魂。也就是說,即便靈魂被關在黑暗宇宙區,袮一定會有可以離開的一天。

如果在這段期間,祢無法透過自行清醒回復靈魂力量離開,也沒有遇到機緣得以離開,那麼袮也一定會在整個黑暗宇宙區沈入「深淵宇宙」之前,被彈回或者說投射回到「光的宇宙區」,也就是「大甜甜圈」的宇宙平面空間。

也因為如此,在非常、非常久遠之前,地球曾經是其中一個安置這些被投射出來的「光的靈魂」的安置區,地球是其中一個安置區。

這個宇宙平面曾經出現過不止一個黑暗宇宙區,並且也不止一個黑暗宇宙區沈入深淵宇宙。在這個層面的宇宙平面空間,黑暗宇宙區的形成及消失在深淵宇宙區的情況出現過不止一次。

地球是其中一處安置從「黑暗宇宙區」回到「光的宇宙區」的失憶靈魂的安置區。

Q:為什麼這些靈魂需要被安置在某個星球?

A:因為這些靈魂雖然沒有墮落,但是祂們被控制並禁錮在黑暗宇宙區太久了,以致於祂們的靈魂陷入很深的沈睡當中。所以當祂們被投射回到光的宇宙區時,祂們無法立刻回復靈魂清醒的狀態,也無法立刻回到源頭,因此必需先將祂們安置在比較靠近物質層面的星球上。

而黑暗宇宙區出現在這個宇宙平面空間的情況,事實上已經出現過很多個,也消失過很多個了。在這個宇宙平面的時間長流當中,已經有好幾個黑暗宇宙區出現並沈入深淵宇宙。

因此,這個宇宙平面也已經被投射或彈回來許多曾經被禁錮且控制的失憶「光的靈魂」,並且被分別安置在類似地球這樣的星球上面。

然而,只要意識進入物質宇宙體驗,袮在宇宙當中的所有體驗都是幻象,因此失憶靈魂被彈回「光的宇宙區」的時候,「光的宇宙區」裡的一切也是幻境,只是當祢還無法回復到生命真相,無法立刻回到源頭的時候,袮只能先被安置在比較低頻的物質星球上面。

地球是其中一個安置星球。

Q:了解。

A:但是,遺憾的是隨著這個宇宙平面及銀河系軌道的旋轉,被安置在地球上的失憶靈魂在尚未恢復完全的靈魂記憶,得以自行離開地球的時候,地球行經軌道又再度靠近另外一個新成形的黑暗宇宙區。

不過,事實上,地球靠近黑暗宇宙區之後所產生的歷程也只是一種生命得以在幻境宇宙當中體驗的狀態。所以在整體生命來看,地球上發生的情況也只是一種得以在幻境世界體驗的情境及狀態,因此整體生命容許地球目前的體驗環境。

因為只是一種在幻境當中得以體驗的情境,即便地球上發生了被黑暗宇宙區來的靈魂進行實驗的沈重境況,這也只是一種生命得以在幻境宇宙體驗到的其中一種幻象體驗,因此整體生命容許這種境況發生。

 

三、另一個更高頻率的宇宙平面

(一)研究員來自另一個宇宙平面

Q:是的。

A:我現在在這裡觀察銀河系的旋轉軌跡,因為我現在所處的時間跟銀河系的時間不一樣,所以我可以看得到銀河系緩緩轉動,並且緩緩地遠離黑暗宇宙區的小甜甜圈空間。

如果你們以地球上的太空望遠鏡觀察,你們可能會發現黑暗宇宙區當中的某一個星系,但是也只是其中一個星系,事實上黑暗宇宙區當中有許多星系。而且你們會看到的是黑暗宇宙區與你們這個宇宙區是相連的,你們無法看得出這兩個地區的明確分隔交界,雖然頻率不同。

目前「黑暗宇宙區」及「光的宇宙區」的某些地區相連,在你們看起來像是同一個宇宙區,但是其實兩者的頻率不一樣,兩個空間當中還是會有差距,但是以人類目前的科技以及人類的五感感知,你們不一定能夠發現這些不同之處。

這是因為目前的人類肉體感知被調整到一個很狹窄的範圍,所以你們無法察覺頻率不同的差距。

Q:然後呢?

A:我現在正站在這處空橋觀看銀河系所在的宇宙平面及黑暗宇宙區的行徑現況,像這樣遙望宇宙星空會讓人感到平靜。

Q:你在哪裡觀看?

A:我只能說我靠近銀河系所在的宇宙平面,但是我並不是在這個宇宙平面當中。也就是我所在的這處空橋不是位於銀河系所在的大甜甜圈當中,當然也不在黑暗宇宙區的小甜甜圈當中。

Q:你是誰?為什麼要來這裡觀察?

A:我感受一下….喔,這裡是一個觀測站,不算是我乘坐的太空船艦。這裡是一處具體的物理性質觀測站,是一個實質存在的觀測站。

這個觀測站位於靠近一顆巨大恆星的行星上面,這顆行星位於另外一個宇宙平面裡面,也就是位於另外一個大甜甜圈的宇宙平面空間。

事實上,我所在的這顆行星很大一顆,而這顆行星環繞的恆星也很巨大,那是一顆獨立恆星,所以非常大顆,大概差不多有銀河系那麼大。

Q:跟銀河系一樣大的恆星?

A:對,但是這裡跟銀河系所在的宇宙平面不是同一個宇宙平面,我現在在另外一個宇宙平面,屬於不同頻率層面的宇宙平面。

所以,跟地球的大小比較起來,觀測站停靠的行星也很大,而這個觀測站幾乎佔據這顆行星表面一半的面積,所以這個觀測戰站實上比地球還要來得大很多。

我們這裡的頻率比較高,所以質量及密度跟地球所在的宇宙平面不一樣,體積相對來說也會比較大。

Q:你是誰?這個觀測站是屬於你們的觀測站嗎?

A:我們這個平面不是這麼區分,我們這個平面不會分別說是誰的,我們這個平面跟你們那個平面不一樣。

我們這個平面的頻率比銀河系所在的平面更高,我們是另外一個平面,情況跟你們那個平面很不一樣,所以我們這個平面的星球也都比較大,而且是大很多。

但是你要知道所有的宇宙平面(大甜甜圈)都是重合的,所以我們這個宇宙平面跟你們的宇宙平面其實是重合的。可是因為我們的頻率更高,所以我們可以在這兩個宇宙平面當中來去自如。

如果你們的靈魂頻率不夠高的話,你們無法到達我們這個宇宙平面,但是我們可以隨時前往你們的宇宙平面。而且對我們來說,我們這個宇宙平面跟你們的宇宙平面是重合的,所以當我像是遙望宇宙星空的時候,我可以看得到你們所在的整個宇宙平面的情況。

在我的頻率層面看起來,這兩個宇宙平面就像是在同一個宇宙星空。雖然頻率不同,但是其實是重合的宇宙空間。

Q:你的形體有多大?你的長相是什麼樣子?

A:距離我最近的恆星跟你們的銀河系一樣大,而我所在的行星可能都比整個太陽系還要來得大了,這個觀測站其實也比地球還要大,所以我的形體大小我也很難具體說明讓你們了解,我只能說我很大。

如果以地球人的視覺範圍來看的話,你們會看不到我的整個身體;因為對於地球人來說,我超極大的;我太大了,所以你們幾乎看不到我。

但是我的質量及密度跟你們不同,雖然我也是擁有一個物質身體,可是我們這種物質身體跟你們那個平面空間的物質狀態又不太一樣,所以我也可以隨時變化我的大小。如果我到達你們那個宇宙平面,我可以改變形體大小進入你們的平面。

Q:跟人類比較的話,你有多大?

A:不同層面,所以無法比較。只能說如果我以原來真實的物質形體出現在人類面前,人類會看不到我,因為我太大了。

不過,我的物質狀態跟你們人類的頻率不同,我們的頻率比較高,所以你們本來就看不到我,也無法以這種方式相比較。

Q:你是誰?你是什麼?

A:我是「輪迴系統研究員」,所以我們是來自於另外一個宇宙平面。當我進入你們這個宇宙平面,並且來到靠近地球附近的時候,我們會轉換物質型態類似於你們這個宇宙平面的物質型態。

Q:妳現在長什麼樣子?當妳回到你們的平面之後,妳長什麼樣子?

A:我無法告訴你我的具體形象,因為我們的生命型態與你們這個平面的生命型態不太一樣。如果我要形容我的形象,我無法形容讓你了解我的具體形象,但是我有一個類物質的身體。

然而,我的類物質身體在人類看起來會是透明的,但是我又不是真正的透明。只是如果我運用人類五感的感知,也就是你們的眼、耳、鼻、舌、身、意的感知來形容我的形象,我只能說我很大,大到你們人類看不到我。

當我回到我們這個宇宙平面,我還是擁有一個物質身體,但是以你們人類的感知來看,我的身體是透明的。所以我現在無法運用正在跟妳說話的物質肉體(個案)的頭腦及感知轉譯出來我的形象。

Q:了解。

A:之前我曾經跟你說過,在我們靠近地球的太空船上,我是類似人類女性形象的外星人,我們研究員是類人形外星人。這是因為當我們進入你們的宇宙平面的時候,我們會轉換成為你們這個宇宙平面的生命型態,所以我們轉換成類人形外星人的物質型態。

然而,當我回到我們的宇宙平面之後,這裡的頻率比較高,我只能告訴你我有一個物質身體,相對於意識來說,我有一個身體。但是如果要以人類的感知來形容的話,我只能說我是透明的。

而我剛剛說這個觀測站具有某種金屬結構及透明罩子的物質物理結構,這也是一種物質建造而成的觀測站,只是這種物質跟你們的宇宙平面的物質狀態不一樣。

我只能運用這個身體(個案)的感知及理解的語言告訴你,所以我會說是某種金屬及透明罩子,但是這種物質狀態跟你們這個宇宙平面的物質狀態不同,我們這裡的頻率比較高,雖然也是物質,但是是不同形式的物質狀態。

(二)不同平面的宇宙時間

Q:好的,了解,妳是之前出現過的「地球輪迴循環系統研究員」?

A:是的,而我來自另外一個跟你們不同的宇宙平面,所以我們也處在不同的「宇宙時間」當中。

也因為我們的頻率比較高,所以當我們進入你們這個平面觀察所有地球靈魂的輪迴狀況時,我可以看到的是你們每一個靈魂在這一個宇宙平面當中的所有輪迴轉世經歷。

因為我們跟你們處在不同的「宇宙時間」。

也就是說,事實上,當我們進入你們這個宇宙平面的時候,我們研究員可以觀察到的是所有在你們這個宇宙平面當中體驗的靈魂的所有生命歷程。也就是所有正在地球上體驗的靈魂,以及黑暗宇宙區的所有靈魂,甚至是所有在這個平面體驗的其它星系外星人的所有輪迴轉世經歷,我們都可以接收或連結這些訊息,我們都可以觀察得到。

所以,我可以看得到的是你們進入這一個宇宙平面(頻率層面)之後的所有輪迴轉世經歷。

Q:是的。

A:對我們來說,這些訊息並不會很多,也不會太過龐大,因為在我們這個層面的意識頻率,我們可以很容易消化理解這些訊息。也因為如此,我們才能夠成為「研究員」,或者說「觀察員」也可以。

對於我們的意識頻率來說,接通每一個靈魂在這個宇宙頻率層面的所有輪迴轉世經歷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因為我們位於不同的「宇宙時間」。

Q:為什麼你現在要回到這個觀測站觀察?

A:我這次是回到我們的宇宙平面,向你們說明「深淵宇宙區」、「黑暗宇宙區」及「光的宇宙區」在你們這個宇宙平面當中空間及時間的結構狀態。

我現在只是暫時回到我們的宇宙平面的觀測站,觀看你們這個宇宙平面的運轉行進軌道狀況,讓你們了解目前「地球」與「黑暗宇宙區」的相對位置、距離及未來運行軌道的真實情況及後續發展。

也讓你們了解為什麼我們這些「研究員」可以過來做一些有幫助的事情,為你們提供有幫助的建議事項,幫助你們看得更清楚自己現在的生命歷程及真相。不過,有關這個部分下次再說。

Q:為什麼研究員妳這次又出現了?

A:表示這個身體(個案)的意識又更開展了,我才能跳到另外一個宇宙平面說明剛剛的訊息,否則我無法運用這個身體的意識頻率連結到這個宇宙平面,然後透過這個身體傳送並轉譯出剛剛的訊息說出來,讓你們知道。

Q:為什麼你們要來到地球研究這裡的靈魂輪迴轉世狀況?有誰叫你們來的嗎?

A:我們是自願來的,沒有人叫我們來。因為我們會去空橋那裡觀看,我們往你們這個宇宙平面看的時候,發現「欸,那裡好像需要幫忙。」所以我們就一起過來幫忙了。

因為我們這個宇宙平面的生命型態跟你們這個平面相差很多,所以我現在還沒有辦法跟你說更多有關於我們這個宇宙平面的生命形式或體驗狀態,或者我是什麼、我在做什麼、我平常如何生活。

因為我們的狀態與地球人類差距非常多,我現在無法詳細說明。

我只能告訴你我們是自願來做這些事情,在我們這個宇宙平面,我們可以來到這處觀測站觀察其他不同宇宙平面發生的事情,這是我們其中一種休閒娛樂。我只能跟你形容這很像是我們的休閒娛樂,來這裡觀看其他宇宙空間的情況很像你們人類在看電影、電視或上網一樣。

我們這裡的生命形式隨時都可以來這裡觀測,大家都是來來去去。來到這裡的空橋觀看星空或觀察宇宙星空,對我們來說就像是來這裡看風景,像是一種休閒娛樂。我們站在這裡的空橋觀看,發現地球附近地區有需要幫忙,所以我們就說好一起來了。

我們不是十個人同時過來觀察,而是不同時間過來空橋觀察,然後在觀測站裡面的某個地方一起交流,我們發現地球附近好像需要幫助,而我們剛好可以提供一些幫助,所以我們就講好一起來了。

所以說,來到地球成為研究員對我們來說其實也可以說是一種休閒娛樂,因此我稱我們是「研究員」,也是「觀察員」。對我們來說,做這件事情不會很費力,也不會好像我們的時間都被佔據在這裡,不會,因為我們處在不同的宇宙時間。

Q:你們如何提供在地球上的靈魂有用的脫離地球輪迴的建議?

A:我們會跟個別意識連結。

Q:這是什麼意思?

A:我們會跟「個別意識(也就是靈魂)」連結,但是「個別意識」願不願意連結我們所建議的訊息,個別意識可以以自己的自由意志決定要不要接受、要不要接通。

就好像說我們會分別寄給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一封E-mail,但是這個靈魂要不要收這封E-mail、要不要打開、要不要看裡面的建議、要不要照著做是這個靈魂自由的決定。

這些訊息是傳送給意識(靈魂)層面,所以人類的小我意識不一定會知道。有些靈魂會拒收,有些靈魂可能沒有打開接收E-mail的管道,我們也無法勉強。可是,如果靈魂願意接收,並且試著執行我們的建議,這些訊息可以幫助他們脫離地球輪迴。

我們會傳送給地球上每一個靈魂一封我們對於個別靈魂脫離地球輪迴的建議,不管這個靈魂願不願意接收,所以當然也包括地球上的黑暗靈魂,我們也都會傳送個別建議。

只是願不願意接收、願不願意接受、願不願意照著建議試試看,還是看個人,我們無法強迫。而願意試試看我們的建議的人,就是那些願意往「覺醒」道路走的人,不願意打開的大概就是走入邪教的或是那些變態殺人魔。

Q:剛剛說的「沒有打開接收通道」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A:墮落得很深、不想醒來的人。

即便是被控制的失憶靈魂,他們還是可以收到我們的建議,而那些沒有打開接收通道的就是墮落得很深的墮落靈魂,例如:連續變態殺人魔、發動許多戰爭的獨裁者,或者進行種族滅絕的暴君。

我們會傳送建議給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也許祂們現在沒有打開接收通道,也許祂們現在不願意打開,或者不願意試試看當中的建議,但是有一天祂們也許會打開,可能等到某一個突然清醒的剎那,祂們就會打開來看了。

不過這些都是靈魂上的傳送及接收。

也就是說「願意醒來的人」就會願意接收我們的E-mail,「不願意醒來的人」有些願意收,有些不願意收,可是我們都會寄。可能這一世祂們不願意收或沒有打開,但也許下一世或好多世之後,祂們就會願意接收或打開。

因為我們在地球上很久了,也不是只有這一段地球文明的期間。我們看的是靈魂在這一個宇宙平面區的所有輪迴轉世經歷,所以事實上,大部分的靈魂終有一天一定會接收並打開來試試看我們的建議。

Q:你們研究完了嗎?還是還在地球外圍繼續觀察呢?

A:如果以你們地球時間來看,我們還在,我們的研究還沒有結束,正在進行中。但是,我們所處的時間跟你們的時間不一樣,我們超越你們這個宇宙平面的時間,所以以現在你們地球上的時間,我們還在。

我們研究員所處的時間超越你們這個平面的宇宙時間,我們位於另外一個平面的宇宙時間。

如果以你們人類對於時間的認知來說,我們待在地球外圍很久了,我們已經看過好幾個地球文明及人類種族興起又衰亡了,我們已經待在地球外面觀察很久、很久一段時間了,而我們現在還在。

但是,這樣的時間對我們來說並不會很長,因為我們跟你們處於不同的「宇宙時間」當中。

我現在只是先回到我們這個平面的觀測站而已,因為這樣的移動對我們來說很簡單,我們可以隨時移動,因為我們位於不同的宇宙平面。所以,對我們來說,進入你們的平面很簡單,只是因為頻率不同,所以我們必需先改變我們的生命型態,符合你們這個平面頻率層面的生命型態。

也因為如此,之前我會跟你形容我們也是類人形的外星人。事實上,我們也真的是類人形外星人,只是當我們進入你們這個平面的時候,我們必需先改變我們的生命形式的呈現狀態,我們會呈現出一種你們地球人可以感知並理解的類人形外星人形象及生命狀態。

但是,當我們回到我們的宇宙平面的時候,我們就會是另外一種生命形式。我們還是擁有一個物質肉體,只是我無法運用你們這個平面以及現在人類的感知形容我的物質形象讓你們了解。因為非常不一樣,我目前無法形容。

(三)生命可以選擇體驗的形式超乎人類想像

Q:好的,然後呢?

A:所以啊,你們要了解即便在這一個物質宇宙當中,還是區分成許多不同頻率層面的宇宙平面空間,而不同宇宙平面也擁有不同頻率層面的生命形式。

地球上的生命形式只是其中一種生命形式,黑暗宇宙區當中的生命形式也是其中一種生命形式,銀河系中的其它外星人也屬於某一種生命形式。然而,你們這個宇宙平面還有其他數不清的星系及獨立星球,當中也有許多各種不同的生命形式。除此之外,在你們這一個宇宙平面當中也切分了許多不同的體驗空間,存在其它各種不同形式的生命型態。

因此,你們在地球上所知的「人類生命型態」只是這個宇宙當中不可計數生命型態中的其中一種而已,並且也只是其中一種在幻境宇宙當中的幻象體驗而已。

Q:了解。

A:總而言之,當你們成為人類的時候也只是其中一種在宇宙當中可以體驗的生命形式,並且也只是一段暫時的體驗時間。你們還是可以好好體驗現在的人類生活,可是不要執著或困在這種體驗當中。

有也好,沒有也好。有的時候你就去享受,沒有的時候你就放下。

因為,在這個宇宙還有其他各種不同形式的生命體驗,超越你們人類的想像。而且也都是每一個生命(單獨意識、靈魂)進入宇宙可以選擇體驗的生命型態。

即便袮從人類肉體當中離開,袮還是存在,並且袮其實還有更多、更多不同的選擇可以去體驗,不一定只能留在地球人類世界體驗成為一個人類。袮可以選擇繼續留在現在的宇宙平面,也可以選擇離開這個宇宙平面。

我現在所在的宇宙平面跟你們的宇宙平面比較接近,但是還有頻率比我們這裡更高的宇宙平面,你們也可以選擇前往其它宇宙平面遊玩。

Q:是的。

A:所以啊,這個宇宙其實很好玩,我只能跟你們說幻境宇宙其實很好玩。但是當你們想要在幻境宇宙好好玩的時候,你們就不要被困在一個很低頻的狀態,就像你們現在被困在人類小我當中的低頻狀態,你們才會無法好好地、自由自在地在這個廣闊無邊的宇宙遊玩。


醒來啊,從你的小我中醒來,不要被黑暗宇宙來的那些墮落靈魂控制,從你的小我頭腦意識當中醒來。醒來之後,好好體驗你的人類生活,不要留下任何遺憾,也不要造作任何傷害自己或他人的惡業。

清理完畢你的業力,不要留下任何業力及遺憾,那麼當袮自然結束這一生的人類生命,袮就可以自由地離開地球。在這之後,你可以選擇的是超乎你可以想像的更多不同生命形式的體驗,而且是自由的體驗。

Q:是的。

A:相反的,如果你們進入那個右旋往下降「小甜甜圈」宇宙空間,也就是「黑暗宇宙區」體驗的話,你會很不自由,那裡的體驗並不會很好玩,而且最後、最後你一定會進入「靜止」的狀態。

不要往那個方下降低自己的靈魂頻率,也不要被欺騙或簽訂契約而前往「黑暗宇宙區」體驗,那麼袮們想要再回到「自由宇宙地區」或者說「光的宇宙區」體驗的時候,就不知道會是多久以後的事情了。

如果你墮落得太深,進入過於沈重的幻境當中,也許在這個宇宙結束之前你都無法脫離「靜止」的狀態。

從你們現在沈睡的人類小我低頻狀態當中清醒過來,只要袮可以離開自由離開地球,袮可以選擇的生命體驗非常、非常多樣化。袮當然也可以離開這個物質宇宙,回到本源;如果袮還不想回到本源,想要繼續待在這個物質宇宙體驗,袮可以選擇體驗的生命形式及種類超乎你們人類的想像。

你們在地球上所知的外星人大部分都是屬於這個宇宙平面的外星人,或者是黑暗宇宙區的外星人。可是,這個宇宙當中還有其他無數個宇宙平面,還有其他無數種你們無法想像的外星生命形式,可供生命自由選擇去體驗。

Q:聽起來很不可思議。

A:對啊,在這個物質宇宙當中,你們可以選擇繼續去享受、體驗、遊玩的地區及生命型態還有很多、很多你們無法想像的多樣化生命體驗。

不要固著在你們的人類肉體,不要執著在你們現在的地球人類世界。然而,你們現在還在一個人類肉體當中,你們還是要好好當一個人類,好好活著。而且你們也必需好好在這個人類肉體當中醒來,放下所有的因緣業力,你才能夠真正離開地球。

那麼,你才能夠更自由地在這個宇宙到處去體驗你想體驗的,你還可以在這個宇宙玩的還有很多很多不同的選擇。我現在還無法告訴你我們這個平面的情況,也許以後有機會我們再來說我們這個宇宙平面的情況。

不過下次可能我還是會回到位於地球外的太空船上面,再把我們對於地球人類如何脫離輪迴控制系統方面的訊息繼續說明得更完整。

好的,大概就是這樣,這次就是這些訊息。

Q:有什麼要對這個身體(個案)說的嗎?

A:放下對於「肉體形象」的執著,當妳放下的越多,才能夠回到更高頻率的意識狀態,那麼下次我才能傳送更多的訊息讓你們知道。

真正了知即便你不是一個人類,你還是存在,而且你不完全只是一個人類。人類這種生命形式只是生命能夠在宇宙體驗的無數種生命形式當中的其中一種而已,況且地球在整個宇宙當中也只是一顆很小、很小的星球。

不過當你們還在人類肉體當中的時候,你還是要好好當一個人類,好好體驗你的人類生活。可是你要非常清楚,你不完全只是一個人類,你只是暫時成為一個人類,但是你並不是只是這個人類。

事實上,你還可以繼續在這個宇宙當中體驗的生命形式還有很多、很多不同可供你自由選擇的體驗,超乎你的想像。

Q:好的,還有什麼要提醒的嗎?

A:不要讓自己困在人類肉體的頻率層面,也不要墮落到黑暗宇宙區,不要成為墮落靈魂,也不要被黑暗靈魂控制及簽約。

你以為你被祂們控制,你好安全,祂們好愛你,你被祂們保護,你是被祂創造的,你要追隨祂或祂們生生世世,祂們會保佑你、給你愛。不是喔,你只是被祂或祂們控制而已。

你們要知道「生命是自由的」,而你可以體驗的是「無限」。

在我這個層面,你們人類看不到我,因為我太大了,可是我還是有一個形象,但是以人類的感知,我看起來是透明的。所以你們要了解,生命型態的多樣化及各種不同形式的展現真的超乎你們人類的想像,不要把自己困在人類狹窄的認知範圍當中,不要被黑暗靈魂欺騙或控制。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自由的靈魂,擁有絕對的自由意志可以在宇宙當中選擇任何一種生命體驗,或者你也可以不要繼續留在宇宙當中體驗而回到源頭。

好的,先說到這裡,一次說太多你們也無法消化吸收。

(四)高頻意識投胎成為人類,不會執著任何地球物質享受

Q:好的,了解。

A:另外,再補充一下,從另外一個方向來看,從我們這個更高頻率層面進入你們地球上的生命,如果我們投胎成為地球人類的時候,我們根本不會在意或執著於地球上任何物質、名利、情愛、權力及地位的慾望滿足及享受。

如果你真的是高頻靈魂或高頻外星人投胎到地球人類世界,進入一個人類肉體當中,你絕對不會想要去追求名利、地位及權力,也不會讓自己變得很有名,更不會成為某個宗教的教主,或者也不會展現任何神通,不會吸引許多信徒來追隨你,又或者賺很多錢,成為掌握巨大權力的獨裁者,要很多人聽從你的命令,還是希望很多人喜歡你、愛你、崇拜或尊敬你。

如果一個高頻外星生命進入人類肉體當中,我們只會成為一個平凡的人類,好好體驗在一個平凡人類軀體當中可以體驗的地球物質環境。

因為,對於我們來說,生命非常廣大,宇宙當中可以體驗的物質型態及享受也具有無限多樣化的選擇,在地球上能夠體驗到的任何物質享樂及享受,你們一般人類在意的金錢、地位、名利、情愛等各種物質慾望的享受,對於我們來說真的都不算什麼享受。

因為你們目前地球人類追求的物質慾望只是在這個宇宙當中的某一種物質體驗,而且從中可以得到的樂趣及享受其實非常、非常狹窄及低頻。在宇宙當中,還有其他非常多樣化及更高頻的物質體驗可以供靈魂享受,而且那些享受及享樂超乎任何地球上的物質體驗。

所以,即便是地球上的最奢華、最富裕、最大的權力、最受歡迎的名聲、最高的地位等物質享樂及享受,對於我們來說其實我們會是完全不在意或不屑一顧的。因為有還其他更有趣、更好玩、更享受、不用費力、不會造作任何業力且超乎你們人類想像的物質體驗,在這個宇宙當中可供生命自由選擇並體驗。

Q:是的。

A:唉,所以啊,你們也可以因此明白你們現在地球上的某些大師、教主、通靈者或自稱高頻外星人來投胎的人,如果他們還執著在人類世界當中的名利、財富、地位及男女情愛當中,他們絕對不是高頻靈魂或高頻外星人來投胎的。

真正的高頻靈魂或高頻外星人投胎進入地球人類肉體當中,他們絕對不會讓你們知道,而且他們絕對會過的是一個平凡地球人類生活。因為在地球上所有的名利、地位、情愛等物質慾望的滿足,對他們來說都很微小、很渺小、很低頻。

地球上的物質享受對於我們來說真的是微不足為道,我們事實上會感到這些物質享受很無聊,不值得花費大部分的心力及時間去執著或追求。

Q:了解。

A:當你們回到「光的宇宙區」,回到這個宇宙「自由體驗」的狀態當中的時候,你們可以體驗到的是更多樣化、更高頻的物質享受及體驗,超乎你們現在人類的想像。

對於我們來說,地球上的所有物質享受及體驗都非常、非常低頻,並且只能獲得非常微小滿足感。人類認為很重要的名聲、財富、地位、成功、受人喜愛及尊敬、男女情愛等物質慾望的滿足,我們不會認為很重要,也不會想要去抓取、追求。

只有意識頻率還困在很低頻狀態,或者從黑暗宇宙區來的靈魂,他們才會想要成為教主、大師、有名的靈性老師或通靈者,他們才會需要很多信徒,需要信徒的崇拜及供養,他們才會沈溺並追求世間物質享受,以及人類之間性慾望的滿足,或者情愛的滿足。

然而,對於我們這些來自更高頻率的外星人或生命意識來看,這些享受都好渺小、好渺小,而且不是真正的享受。你們真正能夠在這個物質宇宙的享受及體驗還有其他非常廣大、非常多樣化的享受及體驗,超乎你們的想像,而且是更有趣、更好玩、更享受。

Q:好的,感謝研究員,下次見。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知道今天的訊息?

SC:因為她目前的意識頻率有所進展,所以能夠讓她看到更多的生命真相。不過只是一個小進展而已,還要繼續突破,不要停滯或沾沾自喜喔,要繼續。

每個人都一樣喔,只要你們放下越多對於物質世界的無明妄想慾望,放下更多對於「肉體形象」的認同與執著,讓自己的意識頻率提高,你們能夠了解並知道的生命真相也會越來越寬廣。

你們能夠理解並連結的生命真相一定是跟你們自己現在的意識頻率相符合的生命真相。

所以,我們這些訊息也不需要每個人都認同或理解,不需要。每一個人只會理解並接受與自己目前意識頻率相同層面的訊息,所以沒關係,你們就是發佈訊息,我們傳達訊息。但是,要不要相信或能不能夠理解是每一個生命自己的選擇,或者看這個人現在的生命歷程走到哪裡。

不用在意任何人的想法及意見,尊重每一個人的想法及意見。

我們這些訊息並不是要說服任何人相信,也不是要很多人來相信或認同。每一個人都會得到自己當時生命歷程所需要的,也只會了解符合自己內在頻率層面的生命真相,而每一個人也都正在往生命真相的方向前進。

時時檢視自己的心,不要讓自己迷惑在自身內在的無明妄想慾望當中就好了,其他的就祝福並尊重吧。

Q:還有什麼要對她說的嗎?

SC:在物質生活當中,妳還是有必需去面對的,那麼妳就是慢慢去面對,妳還是一個平凡人面對生活周遭該去面對的人、事、物或各種情況,去體驗你可以去體驗的,因為妳還是在這個低頻物質世界當中。

一個人類該去體驗、面對的,妳還是要去體驗、面對。

但是妳要知道真實生命可以體驗的世界還很廣大,不是只有妳現在所處的地球人類世界,還有很廣大、超乎妳的想像可以選擇及體驗的不同生命形式,妳都可以自由選擇並體驗,超乎妳的想像。

但是,當妳還在人類肉體當中的時候,妳還是要好好面對人類肉體必需要去面對及體驗的。

好的,就是這樣,傳送給你們高頻光的祝福。

Q:感謝SC

 

《節錄完畢》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