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7.11~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十七)阿比努斯,靈界入口

Q:妳看到什麼?

A:前面有一個趴著的黑色狗(類似杜賓狗的形象)的雕像,這裡是一個黃色石頭的室內空間,有點像梯形,沒有很大。有些地方像是石磚堆砌,可以看到石磚的紋路,天花板沒有很高。

光源從雕像底座發射出來,整個室內空間只有雕像有光源,讓雕像顯現出一種肅穆的莊嚴感。

我今天穿得比較輕鬆,頭上沒有戴任何東西,身上也沒有什麼裝飾品,穿著比較平常的長袍。

Q:然後呢?

A:我站在雕像的側前方,這裡是一個很靜謐的空間。很遠的地方有一種水滴的聲音,像是播放一種穩定緩慢的頻率,嗒,感覺整個時間和空間都是靜止的。……阿比努斯,這個雕像的名字是阿比努斯。

unnamed-4.jpg

Q:接下來呢?

A:接著,我站在雕像的正前方,很近,在一個伸手就可以摸得到距離。這個雕像的眼睛鑲著寶石,具有通透亮光的感覺。我看著雕像的眼睛,它的眼睛是黑色、很清澈的寶石,會發出亮光,感覺有一種能量從寶石裡面發射出來。

我的雙眼注視著雕像----阿比努斯的眼睛,突然間,它的眼睛開始緩緩地發出綠色的光芒。

Q:是。

A:綠色光芒發射出來,然後射向天花板。接著,天花板上出現一個偏綠色的石頭的浮雕像,一隻聖甲蟲的浮雕像。浮雕的旁邊、四周有黃色星星,還是金色星星的彩繪。

我仰頭注視著天花板。然後,那些星星開始轉動,一直轉動;聖甲蟲浮雕也開始轉動。星星跟聖甲蟲旋轉的方向不一樣,星星順時針,聖甲蟲逆時針,從兩個不同方向緩緩轉動。

我感覺那上面打開了一個次元通道,天花板上,超越時間與次元的通道。深黑色,感覺很深,是能量上的,往上的一個通道。

Q:然後呢?

A:剛剛我的眼睛對著阿比努斯雕像的寶石眼睛,我是把我的能量、精神力注入雕像裡面,雕像裡面也具有特殊能量,我透過我的精神力將那個能量啟動,打開天花板的裝置,開始啟動這個……通道,超越次元與時間的通道。

然後,我的……精神體抽離我的身體,往上飄浮進入這個通道。往上,往上,兩邊都是流動的能量,像宇宙那樣沒有顏色,沒有光,像是飄浮在宇宙裡面,是黑的、暗的,但是都是流動的能量。一直往上,我飄浮在通道裡面,一直往上飄浮。好像跟著這些流動的能量一直往上,一直往上飄浮,往上

然後,我來到一個都是白光的地方,都是白色的能量的白光的地方。這裡是靈界,這裡是靈界。

Q:什麼是靈界?

A:就是讓人類的靈魂休息的地方,人類在輪迴與輪迴中間休息的地方。我看到的都是白白的光……

Q:為什麼妳會來到這裡?妳死了嗎?

A:我現在也不知道。如果我死了是不用經過靈界的,因為我沒有在輪迴系統裡面,我不在這個輪迴系統裡面,而且我沒有死啊,我只是精神體來這裡。

Q:妳的精神體來到這裡做什麼?

A:應該有事情,但是我還不曉得我來這裡要做什麼。這裡就是讓人類靈魂休息的中途站。人類死亡之後,如果靈魂無法脫離地球輪迴,就會來到這個地方休息,準備下一次的輪迴。

Q:然後呢?

A:我現在看到的都是白白的光,我是精神體來到這裡,所以我現在並不具有固定形象,但我大概還是呈現我原來肉體的樣子,不過是精神體。

其實我可以不需要展現形象,然而來到這裡,我還是代表我現在在地球的肉體的身份,所以我還是會呈現我現在在地球的肉體形象,不過是精神力的展現。

上來了之後……,我往前走,也不是真的走,就是往前進。好像出現了一條光的道路,我開始往前……

然後,我往那條白光道路向前走,道路兩旁開始出現椰棗樹。當然不是真的椰棗樹,而是靈界能量的變化,不是地球上那麼實體的物質椰棗樹,是椰棗樹能量的形式呈現。

Q:是。

A:椰棗樹之後,走到路的盡頭,我看到一片很廣大的海洋,白色的沙灘,很舒服的地方。海洋的兩旁都是白色的能量,就像白色的雲一樣。海洋是飄浮在白色的雲上面,一望無際,椰棗樹則是長在白色的雲上面。

這些雲就是能量,亮亮的雲,亮亮的能量的景象,一切都不是這麼的物質化,是另外一個不那麼物質的空間。所以我沒有辦法以我的物質身體上來,只能以我的精神體上來。

當然,不是說靈界一定都是長這個樣子,只能說這樣的展現是為了靈魂的需要,……那些海也不是真的海洋,而是能量。

Q:接下來呢?

A:我站在白色沙灘上,面前的海洋一望無際,有點像圓形,兩邊被包在雲的能量裡面,前方則是一望無際的廣闊。

海洋兩旁的雲比較高聳,雲有點像山高起來,海比較低,兩邊的雲比較高,包圍著海洋的時候,海洋就形成比較圓形的樣子。再往外就是一望無際的能量海洋。

這兩旁高起來的白色能量雲,各有一條往上的白色階梯,由同樣能量形成的白色階梯,有點弧狀,各有一條往上通往高聳能量雲的頂端,它們都是能量。兩邊頂端階梯的盡頭處都有一道門,能量形成的門。門就像一個開口,好像裡面還有什麼

我站在白色沙灘上看著,我可以往右走,通往右邊的白色階梯,就會走上右邊的白色能量雲團。往左邊走,就會往另外一個雲團的頂端上走。我可以往右邊,也可以往左邊,到達不同的門;而我的前方是能量海洋,後方是兩旁有椰棗樹的白色能量小徑。

Q:妳想去哪個門嗎?

A:我不用去哪個門,因為那裡不是我要去的地方,我就是來看一看。我來看一看這裡的狀況。

Q:為什麼?

A:這好像是….我的工作,我要來看一下,保持這個地方的……絕對乾淨,保持這個地方的能量的絕對乾淨。確保這個地方沒有任何的其它能量的滲入、滲透,我要確保這個空間的……乾淨,能說是乾淨嗎?……

Q:這裡有管理的人、生命嗎?

A:這裡是一個能量空間,不需要有人管理。這裡還不到靈界,在靈界的外圍,這裡是一個通往靈界的空間。

Q:這是什麼意思?妳可以多說一點嗎?

A這裡是連結我們那個地區----我不能說只有埃及,就是我們那個地區------通往靈界的入口。我的工作是保持這個空間的……乾淨,能量上的乾淨,不能有任何其他能量的滲入與滲透,所以我來這裡看一下。

Q:什麼樣的人會來到這裡?

A:如果需要再次經歷輪迴的靈魂就會來到這裡,我們那個地區。

Q:平衡的埃及人還是需要輪迴嗎?

A:因為他們還有自己的內在道路需要經驗,他們還在自己的道路上,還在這條輪迴的道路上。

Q:妳剛剛說這個地方沒有管理者,那麼靈魂來到這邊,知道該怎麼做嗎?

A:現在還沒有靈魂過來,所以我無法告訴你。我現在來到這裡,只是要來看一下這個空間是不是清淨的。

Q:現在這個空間清淨嗎?

A:是啊。

Q:如果不清淨的話,妳會怎麼做?

A:我會淨化這個空間。

Q:靈魂進入這個空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A:因為這個空間超越時間,而我現在不在有靈魂出現的時間點,所以不會遇到任何靈魂。雖然不在同一個時間點,但是我還是在同一個空間,所以我還是可以淨化這個地方,不需要讓其他來到這裡的靈魂看到我。

Q:所以妳是以不干擾這個地方的方式淨化這個空間。

A:對。

Q:那麼,妳現在可以選擇看到靈魂來到這裡的時候嗎?

A:我如果切入那個時間點是可以的。

Q:妳現在可以去看看嗎?

A:我可以試試看。

Q:(引導切入那個時間點)

A:現在好像有一個老先生上來了,他應該是剛死亡,現在是靈魂。他有白色的頭髮和鬍子,看起來是一個很健康的老人家,臉色紅潤,他是很開心的。上來之後,他往前走上白色能量道路,通過椰棗樹,來到白色沙灘。

然後他看到我,跟我打招呼,說:「嘿,女士。我又經歷了精彩、豐富的一生,感覺還不錯,很有趣,我覺得這一生過得精彩、有趣,我很滿足。」

我對他笑一笑,恭喜他擁有這樣一次美好的體驗。他告訴我:「是,我現在要去休息了。」他點個頭,跟我打個招呼,然後繼續往沙灘上走。

他自然地往左邊的白色階梯上去,用很輕快的腳步往上走。爬到左邊高聳雲端,到達左邊的門口。這個時候,門口裡面出現了空間感,裡面出現了…祂們是能量,站在門口裡面。是非常柔和的一個能量體,沒有形象。感覺祂的後面有白色的能量翅膀,但是祂其實沒有形象。

所以當這位老先生到達入口的時候,這位迎接老先生的生命體會變成老先生認為最感到安心、熟悉的形象出現,背後則有像是白色羽毛翅膀的能量。祂會迎接、引導老先生進入靈界休息,然後陪伴老先生這段期間,之後再展開下一段旅程。

我看到老先生轉頭跟我揮揮手,很開心地跟著白色翅膀的引導者進入入口了。等到老先生進入入口之後,白色能量又再度填滿整個入口,剛剛出現的入口處的空間感就不見了。

Q:然後呢?

A:現在路徑的起點,又上來了一個穿著破破舊舊、黑色衣服的靈魂,垂頭喪氣的,他好像穿著黑色斗蓬,頭低著,所以我看不到他的長相。

他身上的黑色斗蓬很破爛,我看到他感覺是有點渾濁、灰灰的,比較沈重。這是因為他的整個靈魂是比較沈重的,他應該是墮入黑暗能量那一方。他的內心在當人類的時候墮入黑暗能量,然而在生命結束之時,沒有放下那些沈重能量;因此他的靈魂會帶著那些沈重能量離開肉體。

等到他來到這處靈界入口,他看起來垂頭喪氣、低著頭、腳步很沈重地往前走。整個靈魂看起來就是罩著一層沈重的、灰灰的、很深的灰色、又黝黑色的能量。

我站在小徑的盡頭通往沙灘入口處的路邊,等到他走到小徑盡頭,他會看到我。他微微轉頭瞄了我一眼,很沈重、很渾濁的一個靈魂。我向他打招呼、問好,跟他說:「辛苦了!」

他重重地嘆了一口氣,「我以為我可以得到我要的,可是原來得到了那些,並沒有讓我真的感到快樂,反而加重了我的靈魂的重量。我知道我還是得在下一次回到肉體之後,再把這些重量放下。我以為那樣子會讓我快樂,原來我並不快樂。而且我竟然因為我以為我做了讓我快樂的事情,反而加重了我的靈魂重量。我真的沒有想到。我想我下次要聰明一點,做不一樣的選擇。」

我以尊敬的語氣對他說:「先生,您的智慧開啟了,這仍然是一段美好而有意義的旅程。雖然您現在帶了一些沈重能量上來,但是這樣的經驗與智慧絕對沒有白費。我敬佩您,因為您選擇了困難的道路來學習智慧。這是您的徽章,您應該感到驕傲。因為您準備再進行下一次充滿挑戰的另一段人生,祝福您。」

他又再次重重地嘆了一口氣,說:「感謝您,女士,謝謝妳的鼓勵。」

因為我現在不是呈現皇后的外表,所以他們不認識我是誰。這只是靈魂與靈魂之間的相遇與對話。而他們也才剛剛脫離肉體,還沒有回到比較原本靈魂的狀態,所以他們也認不出我的真實樣貌。

他繼續說:「我知道我必須做好準備,在下一次的生命做對選擇;否則,我只是會讓自己更沈重而已。感謝妳的祝福。」

然後,他做了一個道別的招呼,往右邊走。……我現在感覺右邊的雲比較灰色,沒有這麼亮。當這個人往上走的時候,階梯也會變暗,他開始往上走,往上走,當他走上最後一階階梯時,盡頭處的開口也跟著打開,開口裡面出現了比較深廣的空間。

開口裡面出現了一個有光的能量的生命體,這個生命體呈現出站立的黑色狗頭人身的阿比努斯形象。這個生命體只是因為這位沈重靈魂的認知而展現出這種外型,而事實上,祂是沒有形象的能量。

當這位沈重靈魂進入右邊雲朵頂端的入口之後,入口的能量又再度被填滿,像是門被關閉了一樣。現在又恢復寂靜了,我是切入這兩個時間點來看,他們就進入靈界裡面了。

ff437acdeb64c8b0676c3c143917f241.jpg

Q:然後呢?

A:我並沒有真的進入靈界,這裡只是靈界的入口。這裡是另外一個次元,沒有時間。對於能夠自由改變時間的生命來說,這裡是沒有時間的。

Q:還有嗎?

A:有一群小孩從小徑前頭跑過來了,當他們跑到沙灘上的時候,就看到我,然後跟我打招呼。「姐姐好!」

「你們好,」我也跟他們問好,然後問:「你們怎麼會這麼早就離開肉體了呢?」

有一個小女孩形象的靈魂回答:「我們只是想要來體驗一下被生下來的感覺而已,我們還沒有作其它的生命計畫,所以我們會在還不會講話的時候,離開我們的肉體,選擇死亡回到靈魂的狀態。因為我們只是想要體驗被生下來的經歷,而我們的父母也可以因此體驗到他們能體驗的。」

接著,他們很開心地跟我道別,我也開心地說:「祝福你們喔,祝福你們,希望你們下一次會有一趟美好又充滿你們想要體驗的人生旅程。」

道別後,他們開開心心地碰碰跳跳,走上左邊的階梯。左邊雲端入口同樣出現具有能量翅膀的光的生命迎接他們,有幾個靈魂走上階梯,就會出現同樣數目的迎接者,一個一個接引他們進入靈界入口。

Q:為什麼分為左右兩邊?為什麼這些靈魂不是在同樣的地方休息?

A:因為靈魂的重量不一樣,沈重能量的靈魂與不這麼沈重的靈魂本來就是要到不一樣的地方休息,因為他們需要不一樣的地方。

Q:什麼是『沈重』?什麼是『不那麼沈重』?

A:選擇黑暗能量的,就是沈重。

Q:可以說的具體一點嗎?

A:選擇傷害別人,或是想要控制、傷害別人,就是墮入黑暗能量。

Q:不管進入左邊、右邊的入口,都需要再進入輪迴嗎?

A:不一定,如果靈魂在這當中有一些體悟,他們可能可以離開輪迴。靈魂死亡的那一剎那,如果無法離開輪迴,他們會經由這個空間進入靈界;如果在靈界休息期間,他們有所體悟,也有可能能夠從靈界離開輪迴。

Q:左、右兩邊都可以嗎?

A:都可以,單看靈魂自己的狀態,很難說。

Q:好,還有嗎?

A:好像中間的能量海洋有什麼要出現,我還要在這裡等一下。

Q:好的,妳看看能量海上面出現了什麼?

A:海面有一個像太陽一樣的光球慢慢升起來,很大的、圓的光球,白色的。像太陽,但不是太陽。能量不太一樣,這個光球的能量比太陽柔和,是溫暖的。白色光有點偏米色,慢慢升起來。

這顆溫潤的白色光球很大,慢慢地從能量海洋裡面升起來,很大、很大的能量光球,充滿整個海洋上面。不是很白的,而是透著一點像米白一樣的光。

Q:然後呢?

A:這顆光球越來越亮,開始轉變成金色光球,充滿金色的光,越來越亮,越來越亮,越來越亮,金色的光。金色光充滿了整個能量海之上的空間,好像兩旁高聳的白色能量雲托著這顆金色光球。

當金色光芒越來越多的時候,我也感覺越來越溫暖,不會很熱,越來越溫暖。我的精神體本來是人臉的外型,現在轉變成母獅子頭的外型了,然後我注視著這個金色光芒。

漸漸地,金色光芒變成一個很大的金色圓盤,還是能量,只是是比較具體的能量,圓盤狀,非常巨大,充滿整個海洋的上空。像是一個非常巨大的金色圓盤卡在兩座白雲山丘的中間。

圓盤中間開始變得比較透明,從中間一點,往外擴散,越來越透明,越來越透明……。中間透明的圓形似乎出現了一個能量空間,很大,幾乎佔滿整個金色圓盤的能量空間。

圓盤中間的能量空間,出現了……我們第一代祖先,站了一排在空間裡面。他們都化身成他們當時來到地球時的形象,他們都是精神能量,只是化為第一代祖先來到地球時的肉身形象。如此,我才能以我在此時地球肉身的人格意識認出他們。

他們都已經回到各自生命的本然狀態,我感覺他們每個人都對我微笑,鼓勵我,感謝我,讚嘆我,很歡喜地祝福我繼續接下來他們的工作。

Q:他們有很多嗎?可以描述一下他們的形象嗎?

A:無數,我只能跟你說很多。他們都化成他們當時在地球上的形象,但是不代表他們真正的形像是那個樣子。……大概你看過的埃及神像都有出現,但是是肉體、能量體的感覺,而不是石雕像的感覺。然後,他們會給我一些訊息,以能量的方式給我,還有祝福,這是一種傳承與祝福。

Q:所以,妳是來這裡見他們?

A:也不是,我主要是要來這裡淨化這個空間,保護這個空間的乾淨。

Q:他們為什麼會特別出現在這裡?

A:他們也不算是特別出現在這裡,對他們來說,這樣的出現只是一種意識的投射,他們不是真的來到這裡。

因為生命其實無所不在,他們只是透過這個能量介面與我聯繫而已,鼓勵我繼續完成他們的工作,是一種傳承與連結。

在真實的生命中,生命是無所不在的。所以,他們不是特別出現在這裡,不是,而是本來就是無所不在的。因此,他們沒有去哪裡,也沒有來這裡,也沒有在哪裡,他們就是無所不在,真實的狀況就是如此。

我說,我會好好繼續他們的工作,完成我接續他們的工作任務。接著,圓盤消失不見,我的意識、精神體也回到下面石室的身體裡了。然後,通道關閉,我睜開眼睛,回到我的肉體裡面。
 

4deb1eed3320d18675c2c54521a15d16.jpg

Q:妳剛剛說看到第一代祖先站了一排,每一個支脈的祖先只有一個?還是一群?例如,如果有獅頭的祖先出現,是一個還是一群?

A:一群。

Q:所以妳有有很多個像是獅頭祖先、鳥頭祖先?

A:很多。

Q:是不同族嗎?

A:不是不同族,而是不同血脈。就好像都是同一族人,但是擁有不同的姓氏。看你遺傳到哪一個支脈,不過我們每一個血脈都融合了,看你顯現出哪一個特質就會顯現出例如獅頭、鳥頭等化身。

我們當時第一代祖先來到地球,一個支脈,例如獅頭支脈的祖先是來了一群,不是只來了一個,每一種支脈的祖先都不是只有一個來到地球,都是一群一群,很多人一起來到地球。

你可以想像,我們就是同一族,但是各有不同的姓氏、特質而已。某一個特質會顯現某一種化身,而這個特質會有一個特別的名稱代表,也可以說是這個特質、支脈的姓氏。

而你們現在有關我們這時候的歷史都已經被扭曲、竄改過了,變成所謂的埃及神話,所以我不知道你們現在如何理解我們,但是每一種化身都不是只有一個,每一種支脈也不是你們後世所理解的那種情況。

 

《 此一部份催眠的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剛剛的畫面?

SC:她不是只要瞭解生,她也要瞭解死,要瞭解生命在地球的整個循環的真實狀況,要讓她全部瞭解,而不是只瞭解某一個面向,這樣她才能夠瞭解整個生命在地球輪迴的真實狀況。

Q:為什麼入口會分為左邊、右邊?有什麼不同嗎?

SC:一個殺人犯休息的地方,跟一個充滿慈善與歡樂的靈魂休息的地方,一定是不樣的,因為他們需要的不一樣。這個部分我們先不多說,其它訊息已經有很清楚的描述了,所以我們先不多說。

當然,不同的靈魂會有不同的體驗,並沒有一個絕對真實的靈界是什麼的答案,因為隨著每一個靈魂的能量狀態,他們會體驗到不同呈現的靈界與經歷。所以,每一個訊息對於靈界的描述都不是常態,只是個別靈魂因為自己的能量而體驗到、看到的個別狀態。

Q:請問所謂十八層地獄也是休息的狀態嗎?

SC:沒有地獄。

Q:那麼那些看到所謂地獄的景象是為什麼?是他的能量狀態的顯現嗎?

SC:沒有地獄那種地方,然而為什麼你們地球上會出現這樣的訊息,這部分我們先不探討。但是,沒有那樣的地方,沒有懲罰。

Q:所以剛剛右邊的門不是通往地獄?

SC:不是。地獄訊息的出現只是反應某個人當時內心的狀態,但是並不存在於真實的靈界空間。

Q:剛剛第一代祖先出現是為什麼?

SC:給她祝福與鼓勵,是一種生命上的連結。事實上,所有的生命都是連結在一起,真實的生命是無所不在,完全連結在一起。只是為了讓她更感受到生命是一直連結在一起的。

 

 

- - 〈 第五部份 〉 節錄完畢  - -

 

 

unnamed-2.jpg


《 目錄 》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一)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二)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三)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四)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五)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六)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九)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十)(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