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7.11~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十四)聖壇受孕

Q:妳看到什麼?

A:黑色石頭的一個空間,很高大、平整的黑色石頭的一個空間,這是很高的建築物,我在室內。有聽到風的聲音。比較前面有一個出口,有亮光。我要走出去。

Q:好的,那麼妳就走出去,有看到什麼嗎?

A:這裡是一條長廊,由黑色石頭所構成,亮亮的、有光澤的黑色石頭。

Q:妳現在的穿著如何?身上有特別的東西嗎?

A:我今天穿得比較隆重,鞋子、領子和披肩都是比較隆重的樣式。我正在往前走,我現在是人的臉的樣子,手上拿著我的生命之鑰,將生命之鑰圓圓的地方握在我的右手手掌。

Q:然後呢?

A:我旁邊好像有一條眼鏡蛇,很大,金色的。牠在我旁邊,跟著我一起走。牠是金黃色、很亮的金黃色的眼鏡蛇,很大,比我高一點,牠在往前爬,比我前面一點點,在我旁邊,我們一起往前走。

Q:妳可以和這個眼鏡蛇溝通嗎?

A:可以,我可以跟牠心靈感應。

Q:牠是誰?

A:牠是我丈夫。雖然他現在是金色的眼鏡蛇,我們的能量還是連結在一起,心靈是相連的,所以我們還是能夠沒有障礙地溝通。

Q:為什麼他會變身成眼鏡蛇?和哪一個埃及神明有關嗎?

A:跟我們第一代祖先歐西理斯比較有關係,遺傳血統比較屬於那個支脈,所以他可以變身為眼鏡蛇。

Q:為什麼你們可變身為獅子、老鷹或眼鏡蛇?

A:我只能說我們的種族與你們人類很不一樣,我們就是可以變身,原因我也很難說明讓你瞭解,與心靈維度也有關聯。

Q:變身眼鏡蛇擁有什麼樣的能量?

A:非常、非常強大,沒有限制。但我沒有辦法跟你多說,只能說他的能力可以等同歐西理斯,他的能力非常強大、不可限量。他可以做比我還多,涵蓋範圍很大,但無法完全具體說明。

Q:然後呢?

A:前面有一個很高的出口,我們在正往前走。黑色石頭,很光滑,兩旁還有很多往裡面延伸的室內空間,都是直角的建築線,我們走在走道上,離有亮光的出口越來越近。

我現在的身體比較高大,藍色皮膚。我丈夫現在是一隻眼鏡蛇的樣子,很大,金色,很亮的金色的鱗片;他的眼睛(瞳孔)還是原來一樣的深藍色。

Q:這裡是哪裡?妳知道嗎?

A:這裡是某一個知識中心,不過這邊幾乎不會有人來。這裡距離皇宮很遠,我們先坐船,到達某個地方;等到人比較少的時候,我們會讓船飛起來,抵達這處偏遠山區。

這裡是一個很古老的知識中心,聖壇,我現在心裡浮現的是聖壇兩個字。這裡儲存著很多我們第一代祖先從天狼星帶下來的遺物、物品,平常設有能量結界,一般人進不來也找不到,我們也幾乎很少會來這個地方。

我們坐著飛船,進入這個地點,它有點是像在一座山裡面,飛船會直接飛進山壁裡面。當我們接近山壁的時候,山的能量會改變,所以我們可以穿過山壁。如果沒有特殊的精神力量是進不來的,一般人看到的就只是普通的山壁而已。

這裡還是有守護的半人半神的祭司駐留,我們來之前已經心靈傳訊過,所以他們會知道我們要過來。進來之後,會有人帶我們到達聖壇的入口,讓我們自己進去。

慢慢地,走進去之後,我的丈夫就變成眼鏡蛇的樣子,他的身上是金色的鱗片,閃閃發光,很漂亮的金色。我們一起往前走,進入黑色石頭的長廊,前方有一個很大的入口,有亮光。這個入口有點像梯形,很高大,上面有點窄,下面比較寬,上下的差別沒有很大,像一個長方形,很高大的入口還是出口……,像門,沒有門片的開口。

Q:然後呢?

A:這裡很像是黑曜岩開鑿的地方,整座山裡面都是黑曜岩。這種岩石具有特別的能量,特別容易隱藏,可以將我們的能量、頻率掩蓋在這些石頭裡面,所以從外面很難知道有人在裡面,難以覺察裡面的能量、頻率有生命的存在。這是一個很隱蔽的場所。黑色的石頭,它有這樣的功能,我也不確定這是什麼石頭。

Q:接下來呢?

A:我們走到出口,走進亮光,進入一個都是白光的地方。這邊就是……我看不到什麼……,進入這裡之後,我們就變成能量,沒有形體……

Q:然後呢?

A:我像是被充滿在這些白光裡面。白光的能量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我的身體感覺很輕盈,每個細胞都充斥著白光的能量。

感覺我和這些白光融合在一起,白光似乎在清洗我的細胞和我的整個能量,清洗我的所有物質身體和能量體。它會把一些雜質、或者黑黑的什麼洗出去,帶出我的身體和能量場之外。我完全沈浸在這個白光裡面,整個身體還有內在意識也都和白光融合在一起。

然後我感覺我跟我丈夫的金色能量又融合在一起,現在我感覺我像是白色的光,又有金色的光,兩種光交容在一起,很亮的金色的光,跟我原來的白光完全在細胞和意識融合在一起(無數的白光光點與金色光光點交互融合)。

Q:是。

A:然後,我的整個光場充滿金色的光,好像這個金色的光把我包圍起來,我感覺到安心、被接受,完全地接受的能量。我也是完全地敞開與接受。

我的光場都變成金色的,我感覺我丈夫是一個金色的能量,坐我的前面。他是能量,不是具體的身體,而是能量;然後越來越大,把我包圍起來。我融入他的金色能量,我現在身體覺得很熱。都是光、都是能量的感覺。

當那些光都消退,我的意識回到身體的時候,我看到我和我的丈夫抱在一起。這裡是在聖壇,……但是你不要問我細節,我不說。

Q:好的,然後呢?

A:他抱著我,我覺得很安心。我們剛剛是一種身體與心靈內在本質的融合,這樣子的融合讓我們兩個人感受到完整的合一,我們的內在會產生很巨大的能量,連結到生命本源。

這時候,我們允許透過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靈魂,就會進入我的身體,透過這個能量連結就會進入我的身體。當然因為還有整個聖壇能量的保護與強化作用,我們和生命本源的連結會更加穩固。

Q:然後呢?

A:主要還是能量上、內在靈魂、能量的融合,當我們進入聖壇,啟動聖壇能量的時候,它會像一顆白色光球把我們包圍住。

聖壇很大,從黑曜岩走廊走出來,是一個底部平坦,在山裡面圓柱狀的空間,很大的空間,它應該式半開放式的圓形空間,上面連結天空。如果一般人從外面或小鳥從天空看下來,看到的還是山體的樣子,外面的人看起來還是一座山的樣子。

當我們需要的時候,我們會啟動聖壇的能量,當我們進入的時候,它會充滿白色的光把我們包圍住。

Q:妳之前說在走廊上的時候,妳丈夫是金色的眼鏡蛇的樣子?

A:對,但是進入這個空間之後,他會變回人的樣子,下面則是呈現金色蛇的能量的樣子,像是捲起來的金色能量把我們包圍住。他還是呈現人的身體,我們兩個是對坐的姿勢,因為我們的身體還是要接觸,我們還是人類,這樣我們才能結合、受孕。他的身體下會像是金色能量把我們兩人包圍起來,我們不完全在地面,而是有點在半空中。好,細節我不要看,大概就是這樣子。

我們就是這樣連結生命本源,將管道暢通,打開通道,允許我們允許的那個靈魂進入我們兩人的能量場,進入我的身體、肚子裡面。之後,整個聖壇會以能量再將我們包圍住,我們會再繼續待一段時間,讓整個能量更穩固。我和我丈夫會回到身、心、靈合一的狀態,在這裡是更完整的靈魂合一的狀態。

平常在皇宮,我們也是可以以性行為回到合一的愛的體驗,但是不會那麼完整,因為那裡還是比較屬於地球物質空間。而在聖壇這個地方會創造一個能量空間,讓我們可以更加回到合一的狀態。

某個時間點,我們兩人的身體會不見,成為完全的能量、精神、意識,完全的。那個時候我們才能夠打開神聖的通道,迎接神聖的靈魂進入我們的能量場。這個時候的能量非常大,你好像無限擴大,就像沒有身體。

但是他們(SC、高我)說他們現在讓我體驗到的不及千分之一,因為我現在的肉體狀態也不適合體驗。這樣的體驗不在我目前認知範圍裡面,現在讓我體驗,對我並沒有好處。我現在體會到的是很輕盈、很擴展,好像沒有身體一樣。但是他們說現在他們讓我感受到的不及千分之一。

我丈夫會抱著我,他會親親我。在這個過程……我就受孕了,迎接新生命來到地球物質世界。大概就是這樣。

Q:為什麼要在聖壇受孕?

A:如果一對伴侶內收到這樣的訊息,我們就會來到聖壇受孕,迎接神聖的生命進入地球物質世界。我們沒有絕對的夫妻關係,就是伴侶。

來到聖壇受孕,最主要也為了要防止黑暗能量的干擾,因為他們隨時想要如果我們不小心或沒有這樣強烈能量的保護,他們(黑暗能量)很容易把原來要進入我身體的意識趕走,他們進來;就是在搶身體、競爭,投胎的靈魂競爭,會有這樣的狀況。

如果我們半人半神這個族群,決定迎接生命來到這個世界,我們都會來到聖壇做結合,這樣我們才能確保是充滿光的神聖靈魂進入受孕的受精卵裡面,所以我們會來到聖壇受孕。

Q:你們的伴侶可以更換嗎?

A:如果我們相遇,靈魂認出真正的彼此的內在,我們才會在一起成為伴侶,不需要更換啊。因為我們就是認出真正的彼此了,才會在一起。

Q:每一個人都會有靈魂上的伴侶嗎?

A:如果是自己來到地球的就不會有,端看每個靈魂來到地球之前有沒有做這樣靈魂上的約定。

Q:你們半人半神都是這樣受孕來到這個世界的嗎?

A:可以這麼說。這種聖壇不只一處,這裡是能量最強的地方,因為是我們第一代祖先留下來的場所。

Q:什麼意思,可以多說一點嗎?

A:就是說可以受孕的聖壇不只一處,還有一些知識中心也有類似聖壇這樣的地方,具有同樣的功能。有一些半人半神他們沒有遺傳到這麼多祖先的血統,或者他們不需要來到這個第一代祖先建造能量這麼強的地方,他們可以去其它聖壇受孕,不一定要來到這一個聖壇。

Q:其它聖壇跟這一個有什麼不同?

A:只是能量上的差異,實質上是一樣的。

Q:你們對於性行為的看法?

A:就是健康、正常的一件事情。這就是一對男女平常用來表現愛的方式,也不一定是男女,就是伴侶用來表現愛的方式。

性行為是雙方表現愛的結合的表現,也可以是因為雙方愛的展現,想要迎接新生命誕生而受孕,也可以選擇不受孕。

Q:你們對於性能量的看法?什麼是性能量?

A:就是生命能量,當你落到這個地球,擁有肉體的生命基礎能量。當性能量平衡時,你的整個人也是平衡的,你會很有活力。

因為擁有肉體就會有生命能量的展現,你就會想要合一,想要和你的伴侶合一,產生靈魂上的合一,進入內在本質,瞭解自己真正是誰,那是靈魂內在的結合。透過肉體的結合而進入內在與靈魂的結合,感受到自己真正的生命。

Q:你們如何看待『性』這件事情?

A:健康的態度面對『性』這件事就可以了。『性』是一件健康、平衡、很平常、很中性的一件事----『性』不是神聖,但是也不骯髒,就是一個能量,一個身體器官的行為。人類想要有性的結合,與靈魂想要結合有關。剛剛描述的在性行為結合當中的能量融合狀態,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你就可以瞭解了。

Q:你們半人半神的性生活和一般人類有不一樣嗎?

A:應該沒有不一樣。

Q:為什麼你們只有去聖壇才會受孕?平常不會嗎?

A:當我們在性行為的同時,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受精、受孕,我們可以有意識地讓自己受孕或不受孕。

你們現在的人類因為沈睡了,所以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下進行性行為,因此你們無法決定自己要不要受孕。我們這個時候的半人半神以及平衡的人類,可以決定在性行為的當下,要不要受孕。

Q:什麼是『無意識地進行性行為』?

A:你們現在的人類對於性行為、性高潮中得到的快感,以及對於性行為、性慾完全混亂、扭曲了。整體人類對於性、性別、性器官、性行為、性意識的認知都是不平衡、錯亂、扭曲的。

Q:請問這種混亂和黑暗能量有關嗎?

A:當然有關。

Q:為什麼?

A:他們(黑暗能量)就是要造成世界的混亂,讓你們產生誤解,讓你們對於這件事產生羞愧、痛苦、暴力、戰爭;然後人類就會越來越沈重、越來越沈重,充滿業力的糾葛、牽扯,不斷留在地球輪迴。

 

(十五)腦部植入水晶接收器

Q:妳看到什麼?

A:很多高大的圓柱,在一個建築物裡面,外面陽光很大。我站在柱子之間,感覺應該是在某個知識中心裡面。比較遠的地方傳來男子和緩、低沈吟唱曲調的聲音。

Q:然後呢?

A:外面很亮,我想走出去。出來之後,太陽很大。外頭整個都是黃色石頭鋪設的地面,有交錯的花紋。更遠的地方有一個長方形水池,水池周圍也都是黃色石頭的地磚。

再遠一點,水池的前方有兩排羊頭趴著的石雕像,中間是一條通道,石雕像後面則是成排的椰棗樹和灌木,周圍還有一些花草樹木。再往兩邊則是擁有高聳石牆的建築物,所以我不能看得很遠,天氣還蠻熱的。

c0fe11f0317fea32215fe182d7efcc7a.jpg

Q:妳要去哪裡?

A:我現在想往回走了。我走回知識中心裡面,到達一個室內空間。室內正中央有一個石頭做的長方形箱子,上面有一隻公羊趴著的雕像。

室內有些昏暗,我正站在雕像旁邊。靠近羊頭的地方,所以看得到雕像上向前捲曲的羊角,羊角上有一條一條細緻的紋路。整座雕像有色彩、彩繪,都是金色的。上面鑲嵌著寶石和彩色石頭,金燦燦的。

Q:然後呢?

A:接著,我伸出右手摸了雕像右邊的羊角,摩擦羊角三下。然後,雕像及下面的石箱開始往後退,地面上出現一個往地下的樓梯。我走下樓梯之後,上面的石箱就會蓋回來。

這是一個比較狹窄的通道,我往下走,不會很暗,我還是看得到。下到樓梯底端之後是一條長廊,我繼續往前走。長廊兩旁連接許多通道口,有很多條通道,通往四面八方,通道縱橫交錯,很複雜。

我心裡清楚知道應該怎麼走,有時候需要往右轉,有時則需往左或往前,有時會出現好幾個路口,不過我知道該往哪裡走。我感覺這是不斷旋轉,然後往下的通道,但是走的時候感覺不到,因為通道都是筆直的。中間的路徑很長、很複雜,經過各種大小形狀不同的空間,不斷轉彎,不斷往下走。

接著,我來到一條地下運河,河邊停靠一艘金色的船。上船之後,船上有槳,我用槳撐開石頭岸邊,讓船往河道中間移動,船便順著河流往自動前進。雖然我手中拿著槳,不過不用划動船隻,只需要有時候用槳撐一下岸邊,讓船的角度筆直順著水流往前進就好。

Q:最後妳到了哪裡?

A:我到達一處山谷的谷底,很寬闊的、比較像圓形的一個山谷。谷底地面佈滿河灘的小石頭,很平坦,有一條很淺的河水往外流,所以這個山谷不是封閉的。四周山壁都是筆直的峭壁,峭壁上有一些樹、灌木,陽光從上面照下來。

我站在山谷的碎石頭地面上,山谷上有老鷹盤旋,我聽到牠的叫聲,這裡沒有其他人。我的船停靠在運河尾端,下船之後,往前走一下,就會走出洞口,來到這處山谷的谷底。

Q:接下來呢?

A:我好像在等什麼……

Q:然後呢?

A:我站在這裡等著什麼,然後……我看到一個飛碟飛下來。那個飛碟其實是透明的,落到地面之後,它的透明度會慢慢不見,有些地方顯現出有點像鐵灰的金屬外表,有些地方還是維持透明的樣子。不過我還是可以感知它是一個圓盤狀的飛碟形狀。它停在我的面前,距離我還有一段距離,不會很遠,也不會很近。

Q:然後呢?

A:飛碟上面有一個開口打開,比較像是能量式的開口,然後出現了……三個很亮、充滿白光的外星人的樣子的……

他們穿著連身緊身衣,像白色又像銀色,有腰帶。他們沒有頭髮,後腦勺比較長。眼睛像杏仁眼,有點吊吊的。他們有點像能量,又有點物質,白白亮亮的,大概可以區分他們的長相,可是又有點類似。

Q:是。

A:然後我跟他們打招呼,他們也跟我打招呼。其中一個人跟我說:好久不見。

Q:你們如何溝通?

A:心靈感應,能量上心靈的溝通。

Q:然後呢?

A:他們說他們一路上過來,來到地球,並沒有什麼阻礙。他們這次很順利就過來了,沒有遇到什麼阻礙的事情,很順利到達了。

他們說要幫我調整身體,所以我跟著他們進入太空船。裡面都是白白的能量,不太有具體的感覺,如果有具體的物體或設備就會像是水晶一樣;但是其實都是能量,有些比較具體的能量就會像是水晶,都是白白的光。然後,我躺在一個白白的光的物體上面。

Q:妳認識這三個外星人嗎?

A:我見過他們,他們以前有來過。

Q:他們是誰?

A:我現在也無法跟你說。

Q:好的,然後呢?妳躺在上面。

A:他們說要幫我調整身體。他們運用太空船裡的白光照著我,我感到很舒服。他們三個站在旁邊,離我有一段距離,主要是白光照著我。他們跟我說:寶寶的狀況很好。

然後……,他們會在我的寶寶的頭腦裡放入一個半物質、半光的水晶接接器。我跟我丈夫還沒生出來的時候也被放置過這樣的水晶接收器,我們的頭腦裡也有。

Q:為什麼他們要放置這種接收器?

A:因為我們要在地球上工作。他們應該是和銀河系議會有關的外星人,屬於比較高維度,某一個比較高層面的生命。我回答:好。因為我知道我和我丈夫都有這個水晶接收器,這樣我們才能收到他們給我們的訊息。

Q:所以妳的寶寶也是要來工作的?

A:對,所以他必須透過我和我丈夫生出來,這樣他才會遺傳到我們的基因、能力。

Q:其他半人半神也會被植入水晶接收器嗎?

A:我不能說沒有,但不是每一個都有。

Q:然後呢?

A:我躺在這裡,他們繼續給我能量,調整我的身體。這個光很柔和,很有能量,很舒服。它會更新我所有的身體細胞,很舒服的能量的感受;和在青金石石棺裡的能量不太一樣,石棺接收的能量很強,這裡的則是很柔和、很舒服,兩者具有不一樣的功用。

Q:還有呢?

A:我以前見過他們,所以我認識他們。(等一下喔,……你先不要問我問題,我趕快把這些訊息說完,因為這個身體的意識一直進來干擾,她很不能接受。)

Q:好,然後呢?

A:他們運用光的能量調整我的身體,我感到很舒服。這會讓我更健康,我肚子裡的寶寶也會更健康,生產的時候才會更順利。因為他(寶寶)是比較不同的靈魂,所以需要這樣特殊的連結,於是他們(三位外星生命)才會過來地球,給予寶寶這種連結(水晶接收器)。

他們跟我說:不用擔心,寶寶很健康,生產會很順利。他們看起來都很開心,他們讓我感覺很溫和、慈祥。因為他們沒有實質的肉體,所以沒有性別之分,但感覺比較偏男性、陽性。

調整完畢,我感謝他們,之後他們把我帶出飛碟外。然後告訴我,寶寶生下來之後,他們會再來看他,祝福我們。……我其實沒有很清楚看到他們的樣子,他們就是亮亮白白的,他們不是很物質,所以沒有辦法看清楚。

我覺得他們讓我感到很熟悉,但是又不是很熟悉。覺得很親切,我不會害怕,見到他們就像見到家人一樣,感覺很親切。我知道他們會保護我和寶寶的身體,所以進入太空船,我也不會擔心。因為我們和他們(三位外星生命)在內在有很深的連結,然而是什麼樣的連結,我現在也說不出來。

等到他們進入飛碟,開口消失,飛碟又變回透明的了。雖然變成透明的,可是我還是可以感覺到飛碟就在那裡,之後飛碟就飛走了。當我走回剛剛出來的山洞口,準備回去的時候,我看到我丈夫站在山洞口,他說他辦完事情就過來接我,我們一起回到皇宮。

Q:妳可以問問妳先生,這裡是哪裡嗎?

A:很遠、很遠的一個山谷,在地表上。因為那三個外星人的能量很不一樣,他們不能出現在靠近人群的地方,所以我無法跟他們在皇宮見面。他們的能量太過於強大,很不一樣,無法和現在的地球物質環境相容,對於比較物質化的生命會產生一些影響,因此我們必須在這處很偏遠、荒涼的山谷見面,這個地方附近沒有動物,也沒有人類。

Q:為什麼要在你們的身上裝設水晶接收器?

A:和我們原來的生命連結,那三個外星人和我們來自同樣的地方,靈魂上的。

Q:你們來自哪裡?和銀河系議會有關嗎?

A:與我們原來的生命有關。然而,來自哪裡?生命不是線性,並非前世,也不是某個星球。這是在整體的計畫之下,不完全和銀河系議會有關。

Q:水晶接收器的功用是什麼?

A:讓我們不會因為地球沈重的能量而忘記自己是誰,我們也可以隨時將訊息傳送給這個宇宙或更高層面,我們在這邊的狀況。這對我們也是一種讓我們清醒的保護。

Q:請問這個身體此世頭腦裡有被裝同樣的水晶接收器嗎?

A:我如果跟她說有,她也不會相信。

 

(十六)變身鷹頭的小嬰兒

Q:(引導至重要日子)

A:我懷孕了。懷孕期間,我丈夫對我很好,他怕我太辛苦。我懷孕的時間沒有很長,懷胎三個月,我就可以生了。因為我們還留有祖先的血統,所以懷胎不會很久。另外,因為有能量上的引導,所以生產的時候也不會產生任何疼痛。

Q:接下來呢?

A:我們有專門接生的女祭司,她們會來皇宮幫我接生。我生下一個小男嬰,是一個藍色皮膚的小男嬰,我把他抱在懷裡,他在對我笑。

我會用精神力給他愛,安撫他,用能量把我的愛傳送給他。我跟他會有一個連結,我、我丈夫和小男嬰----我們三個會有一個特殊的連結,能量上的。

他(小男嬰)會變身成老鷹的頭,還是……鳶鳩的頭,像是荷魯斯的鷹的頭。這是天生的,代表他的能量特質。我們身上都帶有不同的祖先的血統,而他展現出比較強烈的特質是這個。

b007729f9089a8179e8e9eab40195891.jpg

Q:為什麼你們的兒子可以變身鷹頭?和荷魯斯有什麼關係?

A:我們的血液融合各祖先支脈的遺傳,而他顯現出的能量比較屬於那個支脈的特質,只能說這是因為他的靈魂本質、內在特質或能量上的關係,讓他偏向某一個支脈的呈現。

Q:你的兒子從哪裡生出來?也跟人類一樣嗎?

A:當然一樣是從陰道生來出,我們也是人類。

Q:有一個說法,因為陰道是骯髒的,如果從女人陰道出生的人一定會再度落入輪迴,你們有這樣的說法嗎?

A:沒有,陰道就是身體器官的一部份,跟頭髮、皮膚、心臟都一樣,都是身體的一部份,不骯髒。我們沒有這種說法,從來沒聽過,事實上也並非如此,從陰道出生與輪不輪迴一點關係也沒有。這樣的說法都是被扭曲的信念,都是為了讓人類更加堅信自己必須不斷落入輪迴。

Q:好的,然後呢?

A:然後我們慢慢把他照顧長大。我們半人半神的血統的嬰兒成長比較快,比一般人類和現在人類成長得更加快速。我現在看到他已經是四、五歲的樣子了,就是可愛的埃及小男生的樣子。

他現在還不是很熟悉變身,所以一不小心就會變身為鷹頭。他現在還小,還不懂得控制能量的變化。他還是需要適應人類的身體。因為一個靈魂進入人類身體,剛開始的時候,他會不習慣,所以需要陪伴他,讓他習慣、適應這個人類容器。我們會照顧他,陪伴他長大。

因為他遺傳我和我先生的血統,所以他是下一任的法老王。這是他出生之前就已經做好的約定,他透過我們生出來,這是靈魂上的約定。擁有我們兩人的血統,他才能成為下一任的法老王,繼續我們的工作。

Q:妳會餵他吃東西嗎?他需要喝母奶嗎?

A:不需要,他是吸收能量,不需要喝母奶。我們其實不需要吃東西,我們吃東西只是為了樂趣,或者讓人類以為我們和他們沒有不一樣。

Q:你們吸收什麼樣的能量?

A:瀰漫在宇宙的能量。

Q:你們半人半神都是這樣嗎?吸收能量,不用吃東西。

A:如果遺傳足夠多祖先的血統就會是這樣。有些遺傳沒有這麼多的小嬰兒,比較靠近人類的,他們可能要配合喝一些母奶,一部份吸收能量,才足夠支撐他們的身體成長所需。

Q:你們如何吸收能量?

A:整個身體、每個身體細胞自然而然、隨時想要吸收就可以吸收,就和呼吸一樣,不用刻意。

 

 

- - 〈 第四部份 〉 節錄完畢  - -

 

 

unnamed-2.jpg


《 目錄 》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一)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二)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三)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四)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五)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六)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七)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八)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九)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十)(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