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7.11~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十八)金字塔、人面獅身像

Q:為什麼你們選擇在埃及建立文明?

A:在地球的能量線上,這裡是接收能量、發送能量很適合的地方,與地球能量節點有關。

Q:金字塔長什麼樣子?

A:閃閃發亮,很淺很淺的金色。金字塔那裡是神廟區,附近也有神廟建築物,裡面有一些政府官員、祭司住在裡面。更外圍有帳棚、守衛隊。更遠的地方是樹林,有很多椰棗樹、叢林。金字塔的周圍都是黃黃的石頭,但是更遠的周圍是樹林,綠油油的一片,很熱鬧,裡面有很多動物、鳥,不是沙漠,是綠油油的植物,像叢林那個樣子。

Q:金字塔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A:金字塔是接收能量與發射能量的物理結構。

Q:金字塔是誰建造的?如何建造?

A:我的祖先建造的,運用天狼星的心靈科技、靈性科技建造。

Q:妳的祖先為什麼要建造金字塔?

A:穩定地球的能量,傳達訊息,接收訊息,多功能使用。多方面功能,綜合性、整體性功能。這是一個對地球整體性的計畫所創造的儀器、建築,一部份是穩定地球能量,讓地球的能量不在混亂;另一方面則是接收宇宙更高次元來的能量;傳送地球的能量與訊息給其它次元、世界、宇宙;另外也留下特殊知識給未來的人類,啟發他們,開啟智慧;還有其它各種符合整體計畫的各種功能,無法現在完全說明,未來有一天人類會瞭解。

Q:妳的祖先除了埃及的三大金字塔之外,還有建造其它在地球上的金字塔嗎?

A:有一些在地底下;有一些在火山口裡面,看不到,都被熔岩覆蓋;在海底也有。符合整體性的計畫,興建了適當數量的金字塔,但是有幾個?我不能告訴你,就是符合整體性計畫的數量。
 

5cfe23058e488959d1761cd35e325ab2.jpg

Q:金字塔的最上面有東西嗎?

A:有,有點像金屬,是我們祖先的技術,半融合地球與天狼星的物質製造出來。

Q:金字塔的最上面有那個東西(又稱本本石)有什麼功用?

A:傳送訊息,接收訊息;傳送能量,接收能量;發射能量至整個地球,非常強大的能量,可以抑制人類陷入沈睡的能量。

Q:為什麼金字塔上面的東西(又稱本本石)不見了?

A:黑暗時代來臨,就被黑暗能量破壞了。因為知道會被破壞,所以在黑暗時代來臨之前,我的後繼工作者、後代子孫將那顆換掉了。金字塔上面那顆非常巨大,他們讓它飛到別的地方藏起來,換了一顆不是真正原本我們第一代祖先製造的原品。後來被黑暗能量破壞的已經不是原本那一顆了。

Q:原本的那一顆(本本石)還存在嗎?

A:在整體計畫下,如果有必要被保留就會被保留。如果不存在,是因為如此才會促成整體的最大利益,那麼他就會被銷毀。一切以對整體計畫而言的最大利益與幫助決定是否保存或銷毀,然而這方面就不是我現在可以知道的了,因為那是我後代子孫們的事情了。

Q:有人研究發現,三大金字塔的排列剛好對照獵戶座三顆星,是這樣嗎?為什麼?你們與獵戶座的關係?

A:沒有直接的關係。三大金字塔的排列是經過設計的,符合整體計畫的設計,但是內容是什麼?以目前這個身體的知識也無法說明,未來會有其它訊息出現,人類會越來越理解。

Q:獅身人面像長什麼樣子?

A:就是一隻獅子的樣子,公獅子的臉的樣子,不是人面,頭上也有戴頭冠。身體塗著金色和其他顏色,上面也有寶石。眼睛鑲嵌水晶和金屬合成的眼睛,會發出特別的能量,更多就不讓我接收了。

Q:獅身人面像是誰造的?為什麼?時代與金字塔一樣嗎?

A:它的時代更早,它好像原來就在那裡了,它在我們第一代祖先建造金字塔之前就已經存在於那裡了。

Q:妳的祖先修改過人面獅身像的外形嗎?

A:沒有。

Q:人面獅身像的功用是什麼?

A:保護地球對抗黑暗能量。目前接收到的訊息是這樣,更多的就不知道了。那個(公獅子雕像)好像是……地球同盟會的標誌。

Q:地球同盟會是什麼?

A……也許以後會有訊息,但是我現在收不到其它訊息。他們(SC、高我、較高意識)好像只是先把這個名詞釋放出來,但是還不打算解釋。
 

《 此一部份催眠的SC問答 》

Q:為什麼關於金字塔是誰建造的有許多不同種說法?

SC:每個人的理解認知不同,因為歷史很長,只是認知的不同。

Q:為什麼關於人面獅身像是誰建造、原來長什麼樣子也有各種說法?不一樣的人被催眠得到的是不一樣的答案?

SC:每個人都會得到他們最需要知道的那一部分,然而結合在一起就會是整個歷史的真實狀況,我們只能這樣告訴你。

 

(十九)阿波菲斯,巨蛇女王

Q:妳看到什麼?

A:在一片都是黃色石頭的地面,有一些碎石頭、大塊石頭,一望無際。前面有一道長方形、很高聳的石門;只有一個長方形的門框,很高,由黃色石頭雕成,矗立在這片黃色石頭地面,非常高,高聳入天;長方形,還蠻寬闊的。

有一些風聲,空氣很乾燥,現在是白天,太陽很大。遠方好像有一些樹林,但是很遠。左前方是河水,在比較遠的地方。周圍沒有什麼人。……那個石雕的門框很高大。

Q:妳現在的穿著、長相呢?

A:我又穿著我的黃金鎧甲了,只有我一個人,我現在是母獅子的頭。我的手上拿著一根黃金做的、長長的棍子,棍子上面有一顆很大的水晶或石頭。

我雖然穿著鎧甲,可是外面還是有白色長袍;我拿著我的黃金手杖,上面有一顆像水晶、透明的,形狀是很原始、沒有打磨的水晶,鑲嵌在手杖的上面。

Q:然後呢?

A:我好像要穿過那道高大的石頭門框。

Q:好的,那麼妳就去做妳想做的事。

A:本來感覺有一點點的風吹向我,空氣是流動的;但是突然有一剎那的時間,整個空氣像是凝結住,感覺四周的空間完全被凝結住,附近完全沒有氣流流動。

我的視線原來可以穿透門框,看到遠方的景象;現在,前方高大的石頭門框裡面好像充滿白色能量,佈滿整個門框,讓我看不到遠方的景象。我要穿過這個充滿白色能量的石頭門框。

然後,我走進高聳的石門,進入有點透明的白色能量裡面。進入之後,我到了一個不一樣的空間,不是那麼物質世界的空間,而是另外一個。一開始都是霧霧的,我繼續往前走,握著我的手杖,我現在是獅頭的樣子……

Q:(直接引導到達目的地)

A:我站在一個懸崖旁邊,前面是一個很寬敞、巨大的峽谷,也是黃色的石頭(顏色比剛剛更深的黃色),都是光禿禿的,非常巨大。我的身後可以看得到那個高大石門,似乎是穿過那個門,我就來到這個地方,很大的峽谷;當然,我中間走了一段能量空間才穿過石門。我被石門傳送到這個地方,這裡是非常巨大、斷裂的峽谷。我站在峽谷旁邊的懸崖上面,可以俯瞰整個峽谷。

Q:然後呢?

A:我站在峽谷邊,風很大,吹著我。這裡蠻熱的,太陽也很大;現在應該是過了中午,不過太陽還是很大,天空有老鷹在飛。(長得很像……美洲禿鷹?)

接著,峽谷出現漫天煙霧,隆起來佈滿整個峽谷上空,應該是峽谷地上的灰塵隆起來,飛散到半空中。

然後,從峽谷被揚起的塵埃裡面,慢慢出現一條非常巨大、高出整個峽谷的巨蛇,牠的表皮很粗糙,顏色是有點灰、有點髒髒的綠、髒髒的藍。超級巨大的蛇,不是眼鏡蛇,而是頭頂比較高一點的蛇,非常巨大。牠的頭慢慢地從峽谷升起,高出我站的懸崖,出現在我的面前。

牠的眼睛發出光芒,瞳孔很細,直的;眼珠子感覺是灰灰的,但是是亮的,有點像是黃綠色的寶石,黃黃綠綠的。牠正在我的面前吐著舌信,那是什麼顏色啊?就是有點髒髒的、灰灰的,又有點黃黃綠綠的感覺。我可以看得很清楚牠身上的紋路,也是有點灰灰、黃黃、藍藍的。

超極大的一條蛇,牠不斷往上盤旋,盤旋、盤旋,伸出牠的頭出現在懸崖邊,停駐在我的面前俯瞰著我。牠現在比我還高,所以我必須仰頭看著牠。很大的一隻蛇,我的整個人都沒有牠的頭部來得大。

螢幕快照 2018-04-01 下午9.29.34.png

Q:妳會害怕嗎?

A:我不會害怕。但是我覺得牠長得還蠻醜的,牠的眼神感覺很邪惡……,也不能說很邪惡,就是……冰冷,沒有什麼感情的眼神。

Q:妳認識牠嗎?

A:認識,不過好像也不能這麼說。

Q:然後呢?

A:我們以心靈感應溝通,牠一邊吐著舌信,一邊看著我,「妳又來幹嘛?妳怎麼又來了!」

我跟牠說,沒事我也不會過來,我也不是很想來,雖然我知道牠覺得我很煩。但是我只能跟牠說,就是因為有事我才會過來。

我告訴牠,最近你的徒子徒孫動作太大了,已經影響到我們守護的範圍了。告知牠管理一下他們,他們最近的行為已經超過我們之間的協議了;所以讓牠管一下、控制一下那些手下們。

然後,牠冷笑了一下,「那就是你們的能力越來越弱,我有什麼辦法呢?」

我說:「不是我們的能力弱,只是非到必要關頭,我們不想造成任何損傷。所以我來提醒你,否則我們就會做出更嚴厲的防衛方式。基於對於雙方協議的尊重,所以我先來慎重告知,請你制止你的手下們的狀態,否則我們也會祭出最後的制裁手段。」

Q:然後呢?

A:我感覺牠比較像是陰性能量,是屬於陰性的存在。牠說,牠已經不管事很久了,牠的徒子徒孫們要怎麼做,那是他們的事,牠現在已經不去管他們了。反正這是力量的消長,牠才不去管什麼鬼協議,當時只是不得已,牠才會答應那些協議。

牠說:「隨便你們,你們愛怎怎做就怎麼做,如果我的手下們不夠有本事,而有所損傷,那也沒辦法。就這樣吧,我管不了!」

說完,牠隨即轉頭,往峽谷方向離開。然後又激起一陣好大的灰塵,在峽谷的天空漫天飛揚。

我看著牠轉身離開,爬走了、滑走了……,不過我還是跟牠說:「我已經盡到尊重、告知的義務了,既然你這麼說,那麼到時候就不要抱怨我們不客氣了。」

牠沒有轉頭,直接回答我:「隨便你們,有本是你們就全部幹掉他們,我也沒有意見。當然,你們有本事再說吧。」

牠的身形非常巨大,然後越走越遠,越走越遠,邊走邊激起一片塵土。峽谷一望無際,到達某一個點的時候,牠就消失不見了。

我嘆了一口氣,轉身回到門邊,穿過石頭門框,直接回到我的房間。回到房間之後,我變回人形,將黃金鎧甲收進房間地面石板下的水晶容器裡面。我心裡想:好吧,應該也是這樣的結果。

我的貓躺在床上,牠懶懶地看了我一眼,又繼續睡覺。我摸摸牠的頭,心裡感到有些沮喪,談判沒有成功,沒有達到我想要達成的目的。走出房間,我看到我丈夫,我們兩個一起坐在窗戶邊的長椅上休息,他現在是藍色皮膚。

Q:妳剛剛說的合約、協議是什麼?

A:我的祖先和牠訂定的協議。他們不能這麼密集騷擾我們的邊界,我們有協議他們每一次的騷擾中間至少得停止一整個月亮陰晴圓缺的循環。大概這樣的時間,他們才能再來,中間必須有暫停的時間。可是,他們最近幾乎每隔幾天就來騷擾邊界;也襲擊了幾個我們保存知識的地點。

Q:為什麼牠會和你們的祖先訂定契約?

A:當然是打不過我們啊。所以當時協議,牠必須退到邊界之外,算是被禁錮在某個地方。牠跟人類的生命是不同存在的形式,所以是殺不死的,也不能以殺來解決。

Q:為什麼妳的祖先都離開了,這隻蛇還活著?

A:牠是不一樣的存在,是另外一種生命形式,可以化身為蛇。

Q:牠有名字嗎?

A:牠沒有名字,牠也不會讓我們知道牠的名字。知道牠的名字之後,我們就可以控制牠,所以牠從來不讓我們知道牠的名字。

Q:那麼牠知道你們的名字嗎?

A:因為我們的名字只是我們現在這個肉體的名字,對我們並沒有影響,所以就算讓牠知道也沒有關係。

Q:為什麼知道牠的名字就可以控制牠?

A:因為牠是不一樣的存在。某個時間,牠從宇宙深處來到地球,距離地球很遠的宇宙;牠比我的祖先們還早來到地球,非常早期的時候。這是我從祖先留下來的能量訊息當中所得知的。

Q:有人知道大蛇的名字嗎?

A:應該有,但是他們已經不在地球了。他們不是人,也不一定只是一個。

Q:為什麼妳會知道這件事,知道牠的名字就可以控制牠?

A:因為牠們這種生命形式就是這個樣子。

Q:你們為什麼不想辦法知道大蛇的名字來控制牠?

A:這已經不在我們的能力範圍之內了,我們只能做我們能做的。

Q:大蛇有同伴嗎?是一隻還是一群?

A:牠也不能算隻,應該說是一個。據我現在的理解,並沒有跟牠一樣的生命存在地球。

牠可以轉換次元,不完全存在於物質界,也不能離開牠所在的次元空間。牠可以說被卡在地球的物質世界和某個次元空間之間,算是被卡在這邊,並不自由,有點像是被半禁錮在地球。

不過,因為牠擁有牠的力量,所以我們只能跟牠達成某種程度的協議,讓牠退到我們保護的邊界之外。
 

amduat_kv34.jpg

Q:牠的那些手下們跟牠有血緣關係嗎?

A:不是,牠跟我們人類、半人半神是不一樣的生命存在形式,牠的徒子徒孫們只是和牠具有能量上的連結關係而已。

Q:牠的徒子徒孫、手下是指什麼?

A:就是黑暗能量,我們統稱他們為黑暗能量。他們的成員有人類,也有半人半神,還有其他生命存在形式,不過現在不能多說。

Q:牠的徒子徒孫會幫牠做什麼?他們與牠連結的目的是什麼?

A:騷擾人類,搶奪人類的控制權。

Q:這樣做他們能得到什麼?

A:能量。

Q:什麼樣的能量?

A:牠賴以維生的能量。

Q:什麼樣的能量?

A:負面情緒的能量。牠可以依靠吸收人類的負面情緒能量來壯大自己。

因為牠是跨越物質世界與另一次元的存在,不完全存在於物質世界,所以顯現在物質世界的時候是一條超級巨大的蛇。但是,大部分的時候,牠會回到牠所存在的次元空間。有點像是被半卡在地球,無法離開。

卡在地球的期間,牠如何壯大自己?就是增強人類的負面情緒能量,牠可以吸收這些負面能量來壯大自己。對牠而言,牠是沒有壽命的,牠可以一直存在。

Q:當初妳的祖先為什麼會和牠打仗?為何會產生對立關係?

A:我們的祖先來到地球是為了改善人類的基因,當我們改善人類的基因之後,人類就會越來越有智慧。漸漸地,人類的負面情緒越來越少,越來越不受到牠的控制,也因此讓牠無法吸收負面能量來壯大自己。

於是,牠開始吸引那些能夠被牠所吸引的靈魂,讓他們變成黑暗勢力的一方,與我們的祖先成為對抗勢力的另一邊。牠與牠的徒子徒孫們也開始引誘人類陷入黑暗能量的那一邊。

Q:牠會運用那些負面情緒能量做什麼?那些能量是牠的糧食嗎?

A:我們是在整體的計畫下工作,如果你單從地球的角度來看這些事將無法完全理解,也無法看清整體的情況;所以,我無法告訴你。

不是單單只有地球這個地區、這顆星球的原因而已,還有更廣大的原因。然而這部分,我現在無法說明。

Q:你們有辦法讓牠離開地球嗎?既然牠也殺不死,又被卡在地球。

A:我們也沒有辦法,所以也只能做我們現在能夠做的事情。

Q:妳的祖先來地球之前就知道大蛇的存在了?

A:他們知道這些狀況,所以才會來做一些幫助和調整。不過,這是因為牠被卡在地球,暫時走不了,因為牠需要生存,所以才會如此。我們不是在論對錯,而是我們雙方想要促成的目的不同,因而形成對抗關係。

Q:你們祖先當時來到地球曾經受到牠的阻礙嗎?

A:沒有,我們之間會有能量的消長。我們當然是在我們的能量比較強的時候才進來地球,這樣我們才能做事。在整體計畫之下,我的祖先是選擇在地球能量最適當的時候進來地球,改善人類基因。

8d0b9893f66601fef87919234f2c92cf.jpg

Q:好的,然後呢?

A:我的丈夫告訴我說:沒關係,慢慢來,我們只能一件一件做好我們能做的事情。我跟他點點頭,告訴他:「我們只是希望讓每一個生命都有繼續經歷他們的經驗的機會,不想傷害或殺害他們,但是如果情況不允許,我們也只能作我們該做的事情。」

所以,我們戰士這個族群由我代表去和那條大蛇談判,……他們好像稱牠為女王,牠的徒子徒孫們都稱牠為女王。我們戰士們只是希望透過我去和女王溝通,希望他們遵守協議,否則他們的傷亡只會更大。

因為我們希望每一個生命在地球,都能夠經驗他們可以體會的完整經歷,而不是縮短他們這一世可以體驗的時間。談判沒有成功,所以我有點沮喪,我丈夫正在安慰我。

那個女王也不是真的不管事,她只是不想去限制她的徒子徒孫的行動而已。而那些女王的手下、徒子徒孫們(黑暗能量)也算是我們的同胞、同類,他們不完全是人類,但是他們其實也跟我們一樣,只是他們現在的內在陷入黑暗而已。

不過,他們有些人(黑暗能量)會變成不一樣的能量形式,不一定具有人類壽命,有些可能可以活得很長、很長,具有不一樣的生命型態。

Q:具有不一樣的生命型態,這是什麼意思?

A:可以說是由於女王給予他們能量,他們也許擁有不是人類的身體,或者是他們有些的身體可以改變形象、形狀。

他們可以跨越不同次元,不完全是人類了,不一定具有具體的肉體形式,他們也不一定需要再度輪迴,因而他們的靈魂會變成另外一種形式。

因為他們已經陷入黑暗,所以他們的靈魂會越來越凝固,越來越沈重;他們並不自由,就算不需要輪迴,他們也無法離開地球。他們沒有愛,所以會感到痛苦。

他們可以說是一個黑暗能量聯盟,其中有人類、半人半神,以及其他形式的生命,都存在於地球上。他們都受制於女王的管轄和控制,因為女王會給予他們能量。

而女王則能夠透過他們讓人類增加更多的負面情緒能量,依靠吸收這些能量來壯大她自己,這是她生命形式的本能。就像人類需要呼吸、吸收氧氣一樣,她自然而然就是會做這樣的事情。

然而,為什麼牠會成為這樣的生命形式,也是牠自己對於自己生命的選擇。不過,那可能是另外一個更大的故事,就不是我現在可以告訴你的了。

Q:其他形式的生命有包括蜥蜴人嗎?

A:無法如此理解,我現在不能多說。

Q:剛剛那個峽谷在哪裡?地球上嗎?

A:是的,在地表,很偏遠,人類不會去的地方。

Q:那裡是屬於女王的地盤?

A:牠可以改變牠的存在方式,從那邊出現。牠其實住在另外一個次元,雖然也在地球,牠不完全在物質世界生活。

Q:你們戰士們對牠有什麼樣的稱呼?

A:我們稱牠為老東西。不過,我們祖先稱牠為……阿波菲斯。這只是我們對牠的稱呼,阿波菲斯----來自黑暗的統領者----阿波菲斯。牠不是真正是一條蛇,而是一個非常不一樣的生命形式,牠會把自己化為一條巨蛇的形象。

Q:為什麼牠會化成一條巨蛇?是因為『蛇』這個形象具有特別的意義嗎?

A:也不能這麼說,因為宇宙存在著許多種不同的生命形式,太多種類了,各式各樣的生命形式,人類無法想像。

牠只是某一種這樣的生命形式:可以是能量,也可以化為一條巨大的蛇的形象。牠只是另外一種很不一樣的生命形式,並不是特意化為蛇的形象,你無法以地球上任何生命形式、狀態、形象去理解牠。

Q:牠如何來到地球?是那些知道牠的名字的生命體把牠留在地球嗎?

A:從我現在的記憶、面向、時空背景的角度告訴你的話,是不夠全面的,可能會有所偏頗,所以不能由我來告訴你這方面的事情。這是距離我現在非常久遠以前的事情,牠在我的祖先來到地球之前,就已經存在於地球了。

Q:妳的祖先對於這方面有留下記錄嗎?

A:有記載,但是我們祖先留下來的是非常龐大的能量訊息,我必須跨越維度才能理解這個龐大的訊息能量。我也可以現在去讀這些訊息來告訴你,可是我很難在短時間之內跟你做全面的說明。如果我只是片面地告訴你,無法讓你全面瞭解,這樣對你是很不負責任的態度,這樣是不尊重你的,所以我還是不要說比較好。

 

《 此一部份催眠的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有關大蛇的場景?

SC:要讓她理解所有情況,她才能理解現在面臨的整體情況,跟她現在的一些遭遇的事情相關連,都有一些間接的影響。

Q:她今生遇見過那條大蛇嗎?

SC:牠不可能化為某一個人,因為牠的能量非常巨大。牠在地球上不需要化身為任何具有肉身的人類,但是牠會去影響,就像當時牠會讓很多人受到牠的控制,控制他們的內在,讓他們的內在充滿負面能量與想法。那些人會去傷害、奴役、控制其他人。牠只要做這些事情就好了,不需要進入某一個人類肉體裡面做這些事情,只要去影響就可以了。

Q:那條大蛇現在還存在嗎?

SC:是。牠沒有時間性,因為牠是跨越次元的生命形式,所以牠是跨越時間的存在,不那麼地受到時間所限制。

Q:牠沒有生死嗎?

SC:不能說牠沒有生死,而是牠受到時間的限制與你們人類不一樣,所以我們說牠是不一樣形式的生命。

Q:那條大蛇為什麼會卡在地球離不開?

SC:與整個宇宙的現況有關聯。

Q:牠會有離開地球的一天嗎?

SC:已經逐漸在脫離,但還沒有完全,牠的影響力也會越來越小。

Q:我們現在也會受到那條大蛇麼影響嗎?

SC:黑暗能量無法影響任何人,也無法傷害任何人。如果有人會被影響,那是因為他們內心自己的允許。黑暗能量傷害不了任何的靈魂,如果有任何的允許,那是個人自己內心的允許與選擇。

你們只是不知道你們可以選擇,然而你們現在知道了,就可以完全不需要擔心、害怕。你不會受到控制與影響,只是你們願不願意、知不知道、可不可以這麼選擇。

只要你們不願意、不允許,黑暗能量完全無法控制你們、傷害你們,完全無法對你們有任何影響。先從理解開始,你就會越來越清楚。

Q:理解什麼?

SC:理解你們是可以選擇的,不會被黑暗能量所影響,也不會被他們傷害。

Q:還有什麼要告訴她的?

SC:她要懂得去分辨,不需要把每一個人都當成是善良的那一方,因為這世上是真的有人墮入黑暗。

她不是去批判,而是理解這個人就是墮入黑暗。她才會清楚明白自己應該如何跟這樣的人對應。不能再用過去從小到大所學習到的人與人之間應對的方法,來跟這些能量應對;而是妳要理解他們現在就是被黑暗能量所控制,妳要用另外一種方式與他們應對。

加油吧,在物質世界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所以加油吧,但是還是可以過啦。

 

(二十)傳導地球同盟會的防護能量

Q:(引導至重要的日子)

A:我在我的中庭花園的池塘邊,是一個在地面上、長方形、不會很大的池塘。旁邊種了一些灌木叢和花,水不是很深,看得到清澈水底下的磁磚紋路。池塘旁邊還有一個小瀑布,不過那裡的水和這邊的水沒有相連,所以雖然瀑布在流動,但是這邊的水面是靜止的。

池塘裡的水還蠻涼的,我輕輕撥動水面,讓水面出現漣漪。現在是正中午,太陽剛好在天際的正中央。中庭花園有陽光照射進來,上面的太陽很大,可是花園裡還是很涼爽。

我現在是人的樣子,穿得很輕鬆。我的鸚鵡們正在睡覺,我的獅子也趴在曬不到太陽的迴廊上,牠也在睡覺。現在是正中午,牠們都在休息。這裡只有我一個人,很安靜,有一點流水聲而已。我撥動池子的水面,整個池子出現不斷往外擴散的漣漪。

Q:然後呢?

A:現在是正中午,雖然花園裡很涼爽,可是我感覺空氣還是有點悶。也不是空氣有點悶,而是能量有點悶。我撥著水池裡的水。

有一個人走過來,他是替我丈夫辦事的政府官員,光頭,沒有頭髮,他也是半人半神血統,但沒有很多。他站在前方花園入口處,因為我的獅子在,他不會走進來,然後對我說:「法老說可以開始了。」

Q:接下來呢?

A:然後,我看著水池裡的水,眼睛開始發出光芒,白色強烈的光芒,注入池子裡面的水。白色光隨著漣漪發出閃閃發亮的光芒,並且往外擴散。光芒越來越強,越來越強,直到整個水池發出白色的強光,直射天際。

我繼續發出很強大的能量注入水池,水池再反射白光直射天空,形成一個很大的白色光柱直達天空。我不斷加強能量,讓光柱維持這樣的強度,射向天空。

這個水池連通地下水與尼羅河,白光能量也會透過河水的流動到達整個尼羅河,以及地下水的連結傳送到各處的水池。這些地方也會形成白光光柱,往上發射到天空,再向四周擴散。

因為現在是正中午,陽光很大;所以一般人無法發現這些白光能量,他們只會感覺很熱而已。所有的水面、水池、有水的地方,都會開始發出這些強烈的白光能量射向天際,到處都是這樣的光,這些能量透過河水、水池、水的傳播與共振,充滿整個我們保護的範圍內,非常強烈的白光能量。

Q:然後呢?

A:然後,這些白光當中也開始出現金色的光芒。這些金色的光應該是從我丈夫那邊來的能量,他在另外一個地方發出能量,加入我現在的能量場。這些光射向天空,越來越高,越來越高,開始佈滿整個空間。

Q:這些光有什麼作用?

A:這些能量跟光不是我和我丈夫的,而是由我們接收,然後再發射出來。我們只是負責傳導而已,不是我們自己的能量;而是來自生命更深處的能量。我們現在正在繼續傳送能量,我們還在作用……,你先讓我傳送完。

Q:好的,傳送的時候,妳的身體有什麼樣的感覺?

A:感覺我的身體能量很強,然後能量一直出去。好像有什麼流經我,然後從我的身體出去。

Q:妳會累嗎?

A:不會,因為不是我的能量。我就是放鬆、放空就可以了,但是要專心。

Q:接下來呢?

A:能量傳導完了,我慢慢恢復平常的意識狀態,眼睛也恢復成為平常的樣子,我在水池邊坐了一會兒,把我的能量再回復一下。

這時候我又可以跟我的丈夫心靈感應了。因為我們兩個人傳導的能量不一樣,所以內在意識必須先隔離,關閉我們之間溝通的心靈通道,將自己成為一個絕緣的傳導空間、通道。所以我丈夫剛剛才會讓他的事務官過來通知我。

Q:為什麼你們要做這件事?

A:我們自然會收到這樣的訊息,知道要做這件事情。

Q:你們傳導的是什麼能量?

A:防護能量。我們是收到地球同盟會的訊息,傳導防護能量。主要是由我丈夫接收他們的訊息,我也不是不能接收,但主要還是由我丈夫接收。

Q:請問要防護什麼?

A:和黑暗能量有關,但又不完全有關,我現在一時也很難跟你講清楚。

Q:你們一次需要傳送多久的時間?

A:從太陽在天空的正中央時開始,等到太陽有偏斜之後就會結束。

Q:還有嗎?

A:我看看我丈夫有什麼可以跟我說的。他說,這就是我們的工作之一,這就是我們一起來地球可以一起完成的事情。

Q:你們多久做一次傳導工作?

A:有必要的時候,我丈夫會收到訊息,我們就會做。

 

 

- - 〈 第六部份 〉 節錄完畢  - -

 

 

unnamed-2.jpg


《 目錄 》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一)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二)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三)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四)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五)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六)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九)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十)(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