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d087198c84c166ed5ffc4a0dace5eb.jpg

*日期:2019.05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二十三)擊退黑暗能量攻擊知識中心

Q:(引導至重要的日子)

A:我躺在一個像黃銅、金金的箱子裡面,上面是圓拱形的蓋子。裡面都是金色的黃金、金屬的溶液,我躺在裡面。聽到金屬流動的聲音,感覺熱熱的、溫暖,沒有聞到什麼味道,我現在又變成獅子的臉了。

Q:然後呢?

A:好了,我坐了起來。現在,我的身上穿著金色盔甲,頭部、手、腳也都有盔甲包起來,身上還是有穿袍子。手上拿著一根黃金手杖,上面有一顆很大的沒有切割、尖尖的白水晶。我現在站在我的房間裡面。

我看著房間裡一個拱形落地門,石頭的,外面是天黑的,天上有星星,晴朗的天氣,蠻涼爽的。風吹過房間的簾子,簾子還會隨風飄動,白色有點透明的紗簾。

今天是滿月,月亮很亮,滿天星星,有微風吹來。我走到房間外面的大露台上,我的獅子多力已經坐在那裡等我了。牠也已經穿好牠的盔甲,我也幫牠穿上盔甲;牠的頭上也有頭盔;另外,我也幫牠的盔甲上裝上黃金翅膀。

牠看起來很雄壯、很帥。我覺得牠很可愛,很乖巧的獅子,多力都會陪著我去戰鬥。我摸摸牠的頭,牠也蹭一蹭我的手。

Q:接下來呢?

A:有一隻很大的烏鴉飛過來,牠的毛很亮很黑。比一般烏鴉來得大的黑色烏鴉,飛到我面前的半空中跟我說話。是心靈感應式的,不是真的發出聲音,我看著牠的眼睛就會知道牠要跟我說什麼。

牠跟我說,黑暗能量去偷襲了一個隱藏秘密知識的地點,他們正要去偷襲。我知道訊息之後,心靈感應通知其他戰鬥同伴,然後大家一起瞬間移動到那個地方。

那處秘密知識的隱藏地點位於一個很偏僻的河谷灘地裡面,很寬大的河谷。如果發現那裡,你可能會以為是一處墓穴,但其實不是,而是我們埋藏秘密知識的地點。

我們一起在那處河灘地現身,多力也跟著我一起去。當我抵達的時候,其他戰鬥同伴們也都到了,大概一、二十個,快三十個同伴。

有像我一樣的獅頭,也有像狐狼的頭,喔,也有鱷魚的頭的同伴,我們都穿著黃金盔甲,男生、女生都有,有比較年輕的,也有像我一樣比較年長的。


今天的月亮很大,照著河床上的白砂而發出亮光。這裡沒有什麼植物,只有河灘地的白砂,月光照下來還蠻亮的。旁邊有一些枯草,山壁上也有一些枯草,山壁上有一個石頭建築物的入口被發現了。

Q:然後呢?

A:那些黑暗能量已經進入這個秘密知識的隱藏洞穴了,我們站在外面看。他們是能量進去,我沒有看到他們的實體。

因此,我們站在外面,運用我們的精神力將他們拉扯出來,他們會開始尖叫。我們運用精神力跟他們戰鬥,他們會尖叫。

我們以精神力繼續將這個秘密知識的隱藏地點清理乾淨,一邊清理,山壁上的入口衝出一大群蝙蝠,牠們一直尖叫。

那些黑暗能量控制蝙蝠去破壞這個地點,於是我們運用精神力將這些蝙蝠全部趕出去;並且將裡面清理乾淨,然後再度封閉起來,設置結界。

Q:這個知識中心保存的是什麼呢?

A:這裡保存的是一些醫學知識,包括一些黃金器物、壁畫、捲軸,但其實裡面保存的很多是能量上的訊息。還有一些水晶物品、種子等等。

不過真正保存在這裡的還是能量訊息,在未來適當的時間、適當的人會接收到這些知識,運用在對人類有幫助的地方。

我們將這裡的結界再度鞏固好,隱藏起來。大長老的能量也會一起進來鞏固結界,他以他的精神能量做最後的結界與祝福,將這裡隱藏、封鎖得更隱密,不會再輕易被黑暗能量發現。

大長老沒有過來,他在他的知識中心裡面以心靈感應傳送能量加強鞏固這裡。他就是我們現在這些半人半神當中年紀最長、最有智慧,教導我們知識的大長老。

與大長老確認沒有問題了之後,我們就互相打招呼,各自瞬間移動回到各自的地方。我跟多力回到我房間外面的露台上,將黃金盔甲以精神力回到原來的容器裡面。我也會幫多力將牠的黃金盔甲移回牠的容器裡面,然後摸摸牠的頭,牠會舔舔我的手,然後回到牠自己的地方休息。

走回房間後,我看到我丈夫坐在他的位子上,他現在是藍色皮膚,我還是獅子的頭。我走過去坐在他的旁邊。他抱著我,親親我的額頭,然後我靠著他漸漸平靜下來,回復成原來人臉的模樣。

Q:妳現在年紀多大了?

A:我們的年齡跟你們現在的人類不一樣,我已經活了一百多個地球年了,不過我不會變老;而我們現在的時間跟你們現在的時間也不一樣,因為地球轉動的速度不一樣,會變的欸。

Q:然後呢?妳丈夫有什麼要對妳說的?

A:他現在正在傳送能量給我,我們可以透過能量融合來體驗愛與彼此融合的感受,所以我們平常不需要透過性行為來體驗這種融合的愛的感受。只要我們待在一起,感受兩人能量的結合就可以了。

在我們這個時候,我們這些半人半神或心靈狀態達到這種層面的伴侶,我們之間不需要太多的身體結合或身體接觸來感受愛的感覺,或者是兩人融合的美妙狀態。

我們更常的是透過心的連結,能量的融合,就可以達到充滿愛的滿足感。我們只要靜靜地待在一起,就會有那樣的滿足感,而且可以維持很長的時間,所以我們不需要那麼多的性行為。

現在的人類的性行為其實沒有什麼效率,你知道嗎?因為那一剎那的高潮,就那短短的幾十秒,好一點就好幾分鐘,時間非常短暫。而我們現在這種能量上的融合,時間是更長的。

我們不需要透過身體高潮來體驗這種融合的愛的滿足感,只要我們將兩人的能量融合在一起,這樣的感受想要持續多久都可以。你們現在的人類只是因為無法達到這樣的心靈狀態,所以無法做到能量上、心靈上的融合,只好透過性行為來得到那剎那間短暫的滿足。

Q:還有嗎?

A:沒有,可以離開了。

 

(二十四)全視線

Q:妳在哪裡?

A:我在我的房間裡面,有一些白色紗帳,坐在椅子上,看著窗外,吹著微風。尼羅河兩岸都是草地,遠方也是草地,也有田地,綠色,很漂亮。

喔,傍晚了,有夕陽,有粉紅色的鶴在水岸邊,比較遠。不過我的眼睛可以調整焦聚,所以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吹著傍晚的微風,很舒服,我就是放鬆在這裡休息。

天空有老鷹在飛,夕陽很漂亮。但是我的視線是全視線,你知道嗎?全視線就是我可以環繞三百六十度的全視線在看,所以可以看到全部的狀況到很遠。

Q:全視線?

A:對,我是三百六十度在看,等於也是在巡視我們守衛的整個範圍,都在我的視覺範圍裡面。

我並不是完全用我的眼睛在看,而是運用我的內在眼睛看到全部的範圍。所以我說是全視線。

全視線就是你的視線不會被阻擋,房子裡、山洞裡的所有景物也能夠看得一清二楚。就是什麼都看得到,所以稱為『全視線』,不會被阻礙。

Q:那麼聲音呢?

A:耳朵要去聽啊,如果必要的話也是什麼都可以聽得到。

Q:然後呢?

A:我就是好像做這裡休息,但是還是用我的全視線觀看整個區域。現在夕陽變成金色的,照耀整個天空,倒映在尼羅河水水面上,水面被染成一片金色,很美麗。河面上有人在划船,有鶴、水鴨,天空中有老鷹在飛。寧靜、祥和的景色。我繼續在看,這也算是我的工作之一。

Q:妳每天都會用全視線巡視嗎?

A:我會保持覺察的狀態,就是在全視線的狀態;但是我還是可以做其他的事情,而我的某個覺知會一直保持在全視線的狀態,看看有什麼事要處理。這個應該是第三眼的功能。

Q:保持在這樣的狀態是要看什麼?

A:看看黑暗能量有沒有在亂搞啊,看看有沒有人吸收到黑暗能量的污染,看看有什麼事情需要處理。

Q:然後呢?

A:太陽已經下山,黑夜來臨,天空變成深藍色,有星星。今天是上弦月,貓頭鷹出來了,所以有聽到貓頭鷹的叫聲。

尼羅河兩岸的鱷魚都回到草叢裡睡覺了,那些鱷魚都在睡了。河面上也都沒有人、沒有生物了;人們都回家休息,生物們也都回到兩岸草叢裡面的窩休息了。很多星星,很寧靜的夜空。

嗯,我們守護的範圍沒有什麼事情。邊界也很平靜、平常,沒有什麼事情,邊界都會有響尾蛇幫我守衛,牠們是我的眼睛與耳朵,牠們會警戒。如果有什麼事情,牠們就會跟我聯絡。

天空也很安靜,其實我們守護的邊境很大,但是多大我不能跟你說,不過其實很大。

Q:還有看到什麼嗎?

A:遠方沙漠中有一隊駱駝還在前進,我看了一下,注意了一下。他們往我們這個城市的方向過來,應該是在趕路的商隊吧。

已經是夜晚了,他們卻還在趕路,這樣有點奇怪,所以我繼續注意他們。一整列的駱駝,那些商人們都包起來,看不到臉;不過都是商人打扮沒錯。

駱駝上也都馱著物品,但是物品都蓋起來,黑黑的。那是什麼啊?煤炭?煤球?駱駝上都是一塊一塊黑黑的。但是為什麼要半夜趕路呢?我覺得有點奇怪。

Q:然後呢?

A:我覺得怪怪的,所以我走出我的房間去找多力,跟多力說,我跟多力都是用眼神溝通:「走吧,我們要去看看發生什麼事?」

接著,我和多力一起走到外面的大露台上,一起瞬間移動到那個沙漠上。我們兩個身上只有穿上簡單的盔甲而已,沒有穿包起全身的那種全副武裝的盔甲。

我帶著我那根上面有一顆大水晶的手杖,站在距離駱駝商隊比較遠的地方觀察。……喔,我現在變成獅頭了。當我變成獅頭的時候,我的眼睛也是深藍色的,我的眼睛很大。

Q:妳有發現什麼嗎?

A:我發現那些商人都穿著白色袍子把自己全身包起來,可是白色袍子裡面是空的。他們根本就不是人,裡面是空的。難怪我剛剛看不出來他們的長相、他們是誰。不然其實他們是誰我都會認識,運用全視線我可以看到衣服裡面的每一個人是誰。

Q:這是什麼意思?妳的保護範圍內的所有人妳都認識?

A:是。

Q:然後呢?

A:那些白色袍子下面都是空的,這個一定有問題。所以,我和多力繼續瞬間移動來到這支駱駝商隊的面前,阻擋他們前進。

他們看到我們之後就停了下來。我問他們:「你們來幹嘛?為什麼在這裡?」

帶頭的一個商人,他們的頭上帶著頭巾,他抬起頭,可是頭巾裡面是空的;只是外面有頭巾,裡面是空的,沒有東西。

不過,頭巾裡面出現了一雙暗綠色、微微發光的眼睛,對我發射出攻擊的能量,當然馬上就被我檔回去了。

我說:「你們要做什麼?你們不准再前進了。」那些駱駝身上載著的煤球應該是會污染人心的能量。

Q:這是什麼意思?

A:黑色的煤球其實就是他們帶過來,要來污染人心的黑色能量。一、二十隻的駱駝排成一整列,身上都馱著一籃一籃的煤球,所以有很多煤球。

我讓他們停住,將那些黑色煤球的能量全部中和掉,讓它們消失。然後跟他們說:「你們現在繼續前進也沒什麼意義了,回去吧。我不想傷害你們、傷害這些駱駝。」

Q:然後呢?

A:這些空空的袍子裡面的商人,那些能量們顯得很生氣,然後一起消失。他們穿的袍子就掉落在地上,好像一堆一堆被脫掉的衣服攤在地上。

不過留下來的這些駱駝是真的駱駝,所以我和帶領這群駱駝的第一隻駱駝說,我會把牠們帶到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安置。

接著,我將牠們一起瞬間移動,帶到一個我們國家飼養、照顧駱駝的地方,交給那裡的管理人員;然後我就和多力一起回到皇宮了。

這就是我平常會做的事情,當然不是只有我在做這些事情,那些跟我一樣的戰鬥同伴們也都會做同樣的事情。

Q:接下來呢?

A:回來之後,多力會回牠的地方休息,我回到我的房間。當我回到房間的時候,我的丈夫已經回來了,他會呈現藍色皮膚,我現在還是獅子頭。

他牽著我的手,坐在他的旁邊。我靠著他,他抱著我,我就慢慢回復人臉的模樣。他跟我說:「辛苦了。」我說:「還好。」

然後我告訴他,這樣與黑暗能量的對應沒有終結的一天。他說:「沒有辦法,這是已經形成的狀態,我們就是去對應,盡量平衡就好了。」

Q:為什麼妳說沒有終結的一天?

A:那些黑暗能量就是會一直存在,怎麼終結?沒有辦法一次把它們消滅。

Q:然後呢?

A:這就是我們的平衡工作,平日例行性的工作。

 

(二十五)天使捲軸

Q:(引導至一個重要的日子)

A:在戶外有一個很大的長方形的水池,周圍的地板都是白色石板,很大塊,中間拼貼一些像是白色雲母般發亮材質的花紋石磚。

水池周遭由白色石頭圍繞,中間拼貼著藍色磁磚,很大的水池。現在太陽很耀眼,陽光很強,陽光照在水池上,閃閃發亮,很漂亮。

我站在水池旁邊,穿得比較休閒,我現在是人的樣子,頭戴像鳥的翅膀的羽毛頭冠。四周都沒有其他人,只有我一個人。

前方有一個白色的建築物,但是這個白色石頭廣場很大,而我站在水池的旁邊,這個水池也很大,所以建築物距離我比較遠。這裡也是一座知識中心。

現在四周很安靜,陽光很強。這裡是在金字塔附近的地方,距離金字塔有一段距離,不過算是在整個大金字塔的範圍內。平常不會有人進來,因為周圍有圍牆。

Q:妳在這裡做什麼?

A:我好像在等什麼……

Q:接下來呢?

A:接下來,我前方的天空飛下來一個…..穿著金色鎧甲……很大的……巨人,可是他的背後有白色羽毛翅膀。

他很高大,我大概只在他的小腿高度而已,一個男性的巨人。他有金色鎧甲、金色綁帶涼鞋,綁到小腿,很巨大的,他從天上飛下來。

Q:妳認識他嗎?

A:我知道他是誰,我都稱他「尊者」。

Q:這個尊者是實體嗎?

A:是實體,可是又沒有那麼重,雖然他很大,可是他們是很輕盈的生命。但是因為他的臉很亮,很亮,所以看不出他的長相,可是又可以看得出他的長相。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雖然沒有具體的五官,可是我會知道他的長相,他很亮,看起來就是很亮。我可以看得到他的長相,可是無法形容。

Q:然後呢?

A:他交給我一個捲軸,白色會發光的捲軸,像是很薄很薄的紙張,不會破,是我們這裡沒有的材質。我接下來,說謝謝,然後他就飛走了。

拿到捲軸,我開始往回走,走上水池前面的白色建築物的台階,建築物周圍有很多很高的圓柱,我走進建築物裡面。

室內的柱子是白色的,地面、天花板有一些孔雀藍、雕刻的裝飾,我走進去一個比較小的空間,裡面沒有任何燈光。然後在一個架子上將捲軸攤開,捲軸上開始出現發光的文字。

這些文字會動,發出金色的光,這些文字其實就是金色的光,陸續浮現在捲軸上面。這種文字與我們的埃及文字不太一樣,但是我可以瞭解。它們比較像是能量式的訊息,可是又可以化成文字。

很像一種訊息碼,可以解讀,一個字裡面可能擁有許多意思,互相組合,然後組成這一卷卷軸裡面的文義。

Q:捲軸裡面寫些什麼?

A:這段文字的意思是說:「天啟之光……」,裡面描述光明與黑暗的戰爭,向我解釋黑暗能量的形成,它們目前的狀況、變化,它們後續的發展、可能影響範圍、狀況、程度,我們可以如何防範,應對措施,讓我瞭解。

其中也說到久遠、久遠之前他們天使光明與黑暗的戰爭,在地球還沒有歷史之前,他們之間的戰爭就已經開始了,然後一直延續到這裡。

這個部分的訊息是我的祖先沒有辦法留存下來的訊息,因為這些是在地球還沒有歷史之前所發生的事情。

這是為了讓我們瞭解黑暗能量的真實狀況,還有他們的影響,以及未來的發展,也說明了我們可以如何應對、防範。

Q:這位尊者常來嗎?

A:來過幾次。

Q:你們都稱他們為「尊者」?不是稱他們為「天使」?

A:對,我們都稱呼他們為尊者。

Q:你們也會去找天使嗎?

A:有事情的話,他們會來告訴我們。但是我們不會特別去找他們,因為我們處理的層面還是不一樣的。

他們比較屬於管理死亡後的世界、靈魂;而我們處理的是活著的人類世界層面。他們處理的是靈魂的層面,在另外一個維度空間,不一樣的地方。

這部分在上次靈界那邊已經有過描述了,那時候不是門裡面有會發光的、有翅膀的存在會來接引那些靈魂不是嗎?他們處理的是門裡面的事情,那裡我不會進去。

我們跟他們是在不同的層面做不同的事情,所以他們有時候會來跟我們見面或連結。我會稱他們為「尊者」,意思就是我所尊敬的對象,翻譯成你們可以理解的就是「尊者」。

Q:捲軸中說光明與黑暗的戰爭始於地球有歷史之前?

A:就是發生在地球有人類之前。

Q:然後呢?

A:他們給的捲軸我都會存放在這個房間裡,所以我也把這個捲軸存放在這裡。好,就這樣,可以離開了。

 

(二十六)地球水晶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日子)

A:在一個很大的地下溶洞的空間,很大,有鐘乳石,也有水。我往下走,只有我一個人,我今天穿著稍微隆重一點,披上我的金色皮披肩,這是比較隆重的穿著,戴著我的黃金頭冠,我現在是人的樣子。

Q:然後呢?

A:我一直沿著階梯往下走,雖然暗暗的,可是還是看得到。裡面都是天然溶洞,不過還是有一些人工的階梯或修建的地方。

我走進一條圓形的鐘乳石隧道,往前走,裡面有一些交錯的通往不同地方的道路。有些看起來很天然,有些則有人工打磨、打鑿的痕跡。我一直往最大的隧道繼續往前走。

隧道越來越寬闊、越來越高,我來到一處很高大、很高大的溶洞裡面。這裡面比較亮,亮晶晶的。白色的鐘乳石,很漂亮,很高大,還會發光。

溶洞的頂看起來亮晶晶的,是水晶還是什麼,會發光。像鐘乳石滴下來,可是又有點像是水晶柱,亮亮的,照得整個空間也都是亮亮的。

……應該是鐘乳石,白色亮亮的,有些還會發出七彩光芒,很漂亮。喔,裡面也一些白水晶柱,也有一些像雲母一樣的貝殼表面,亮亮白白的,很奇幻的空間。

Q:是。

A:接下來,寬敞的地面中間浮出一顆很大顆的透明白水晶球,從地面緩緩浮出來,然後飄浮在半空中。

我走到水晶球的前面,水晶球很大,比我還要高。我的雙手攤開,放在距離水晶球表面不太遠的地方,貼著它,但是沒有直接觸摸到它。這顆水晶會開始傳送訊息能量給我,溫暖又清涼的能量,很舒服。

Q:這顆水晶是什麼?它在傳送給妳什麼樣的訊息能量?

A:整個地球的訊息能量。這是跟地球之母連結的水晶,它發出的是地球的愛的能量。

因為地球支持著人類的生存發展,希望人類獲得自由。人類被困在地球,地球母親也不希望看到這樣的情形,所以她也在散發她的能量幫助人類覺醒。

因此,我會定期來跟她連結。來這裡跟這顆水晶連結,就是和地球之母連結,我會定期過來跟她連結。

Q:還有其它的訊息嗎?

A:好像就只能說這樣,其它的目前接收不到。

Q:地球之母發出的能量還有什麼嗎?

A:就是愛,就是愛,愛的能量。

Q:接收了地球之母愛的能量之後,妳會如何運用?

A:我就是可以運用。每一個人都可以接收,只要你願意接受地球的愛。

因為我們的肉體都來自於地球的賜予,我們人類的肉體都與地球連結;所以我們只要願意接受地球之母的愛,我們就可以跟她連結,跟她的愛連結。

這是有力量的,可以幫助我們覺醒的愛的力量。

Q:一定要透過這顆水晶球與地球之母連結嗎?

A:不用,透過你願意打開心跟地球連結。

你願意瞭解地球是活的,地球是一直給予我們愛的,我們的肉體是地球的一部份。

只要你願意打開你的身體,打開你的內心,與地球連結,你就可以連結她的愛,接收這個愛的能量,不讓自己沈睡。

地球之母是充滿愛的,大自然的能量,愛的能量,充滿生氣、生機、活力的能量。

每一個人只要雙腳踏著地球的土地,就是在和地球之母連結。你就可以平衡你的身體,重新連結回地球的能量。

我們都要學習跟地球連結,才不會讓自己沈睡,才不會受到黑暗能量的控制而落入沈睡。

地球是用很大的愛在幫助、支持著人類,不要陷入沈睡。所以,你要學習雙腳踏地,跟地球之母連結。

Q:是要赤腳踏在泥土上那樣嗎?

A:不用,穿鞋子也可以;就是踏著地球的土地就可以,不一定要泥土。你就是雙腳踏地,感受跟地球的連結,你就可以接收到地球之母的愛、大自然的愛。

這樣子就可以了,不需要到特定的地方。因為我們的身體就是來自於地球的賜予,我們的身體就是地球的一部份。

當然,我們的靈魂不是,但是我們的身體是(地球的一部份)。所以,身體還是要回歸大自然,回歸地球,連結地球的愛。

這樣身體才能夠與我們的靈魂互相結合、配合,然後你可以行走在這個地球上,得到你最大的靈魂可以體驗到的最美好的體驗。

所以,要感謝你的身體,愛惜你的身體。身體是地球之母送給你這個靈魂、這個意識可以在地球上體驗的有機肉體,好好運用它(身體)跟你融合,讓自己的身心靈平衡,你就可以得到在地球上你可以得到的最豐富的體驗。

意思就是說,我們必須讓自己的身、心、靈發展平衡,不能只是偏向某一個面向。你不能只是偏向心靈、內在;你也要好好珍惜你的身體,與地球連結。

而不是只想要連結源頭,因為你現在的意識在這個身體裡。事實上,連結地球也是連結源頭。

你的身體來自於地球,所以你也必須安住在這個身體。讓這個身體連結地球之母的愛,當然你的內心也要連結回你的靈魂本質,你的靈魂本質就是連結源頭。

身、心、靈三方面都必須連結暢通,你不能只往上連結而不往下連結,這樣你會不平衡。所以,你要關心內在,也要關心你的身體,並且讓你的內在與外在身體融合,取得平衡。你才能自在地在這個地方取得你想要的體驗。

所以,我現在正在接收地球之母的訊息,因為我們的身體來自大地,受到大地的滋養。我們生活在地球,我們與她密不可分,是一體的。我們的身體來自地球,沒有分別。

我們與土壤、樹木、其它動物、礦石等這些來自與地球的物質的組成是一樣的,都來自於地球----大地之母。所以,你不能偏廢任何一方,你不能只想要連結源頭而忘記了你的身體來自於地球,你也要連結地球之母,連結大地,連結大自然。

然後,你也必須讓你的身體與靈魂產生的連結,身、心、靈三方的連結都不能偏廢,這樣你才能夠讓自己平衡。

好,這個部分需要慢慢去體會,就是要讓你們瞭解這件事情。

Q:還有嗎?

A:然後,你就能找到內在與外在的身心靈的平衡,連結地球之母的能量也是幫助轉化與覺醒很重要的一環,不可以忽視。

不是只要連結源頭、連結你的靈魂才會讓你提升、覺醒,不是。連結你的身體,好好跟你的身體合作,好好照顧它,瞭解它,問問你的身體,連結大地之母,連結大自然,連結大地;你們就能夠知道如何好好在地球上生活?不用擔心任何事情。所有你需要的物質資源,只要你與大地之母連結,你都可以得到你所需要的。

這個身體之前都是注重往上與源頭的連結,而忘記了往下與身體連結,與地球連結。當然,這些都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過程,只是現在要讓她知道往上的連結她已經做了很多功課了,現在要開始學習往地球之母、大地、身體的部分去連結。

Q:然後呢?

A:好,這樣就可以了。

Q:還有什麼要跟這個身體(個案)說的嗎?

A:沒有了,就是要讓她瞭解這一點,每一個人都一樣喔。

 

《 此一部份催眠的SC問答 》

Q:剛剛讓她看到地球水晶,提醒要連結大地之母是為什麼?

SC:讓她瞭解可以如何繼續往前走,身心靈要平衡,她要開始整合,這是一個過程。每一個人都會走到這個階段,當你的心靈發展到一個程度之後,你就要開始整合自己的身心靈,讓自己平衡。

Q:我們現在的人如何連結大地之母?

SC:主要還是你的意願,你的意願才是重點。只要你願意打開你的心,雙腳踏地,你就可以連結地球之母,連結她的愛。

不一定要赤腳,或一定要踏在泥土地上,或一定要道什麼能量節點上面,不需要。就算是你們的人造建築物、水泥地面,這些材質也都是來自於大地。

所以,你們就是雙腳踏地就好了。你們現在有些訊息其實很奇怪,你知道嗎?你們以為一定要到某些聖地、真正的大自然或能量好的地方才能連結什麼,或才能提升或什麼什麼的;其實主要還是你們的內心的問題,你願不願意接受而已。

因為都在地球上啊,有差嗎?你在地球上的這一點跟在另外一點接收到的會不一樣嗎?沒有不一樣。

其實都在於你們的心,你們以為去到某些聖地會接收到比較多,所以你就會真的接收到比較多。而你們以為在自己家裡、自己居住的城市裡會接收的比較少,那麼你們就會真的接收的比較少。其實沒有差喔,你在伊拉克也是接收一樣多喔。

 

- - 〈 第九部份 〉 節錄完畢  - -

 

 

unnamed-2.jpg


《 目錄 》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一)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二)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三)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四)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五)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六)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七)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八)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九)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十)(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