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7.11~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五)約櫃

Q:妳還有什麼可以告訴我的?

A:(……我覺得我講不出口,可是我還是講好了。)位於大金字塔底下的青金石石棺如果放進黃金製作的儲存能量的容器,容器具有特別的設計和規格,就可以吸收很強大的能量進入這個黃金容器,這就是後世所認知的約櫃。

約櫃不是只有一個,它是儲存宇宙能量的容器,不只一個。將黃金容器放在此處,在不同的時間點可以儲存不同性質的能量,端看我們想要作何使用,這就是約櫃形成的方式。

如果不懂得運用這些能量,而讓能量失控,將會對人類肉體產生傷害。因為不同的能量有不同的運用方式,能量有很多種類,我無法現在一一說明,而後世所認知的約櫃只是其中一種、一個而已。

Q:這些約櫃可以做哪些使用?

A:使人體重生,死而復活,或者讓身體重新長出失去的器官、斷掉的手臂,修復細胞。也可以創造物質、建造建築物,用來切割石頭、搬運很重的東西,或是治療身體,或者可以讓人更加健康。

Q:哪些人可以使用這些約櫃?

A:懂得控制、運用能量的人才會使用。一般人經過學習,如果內心夠清淨而擁有運用能量的能力,他也能夠使用這些約櫃。

Q:總有幾個約櫃?

A:這是我們祖先的技術,我無法跟你說有幾個,但是不只一個;當我們有需要的時候,我們就會製作。如果裡面沒有儲存能量,你可能會認為那只是一個普通的黃金容器或棺材。

Q:妳說約櫃還可以讓人死而復活?復活後的肉體是同一個靈魂嗎?

A:有的是,有的不是,單看當時這個靈魂的契約得到什麼樣的允許,看他要用這個肉體來做什麼樣的事情。

不過,死而復活只限於祭司的使用,有些祭司需要長時間處理某方面的知識,因而讓肉體產生損傷,我們會使用約櫃讓他復活或使身體復原,因為他的工作需要。這只是一種運用肉體的方式而已,其實沒有什麼神秘的。

Q:妳會如何使用約櫃?

A:我會在這裡補充能量,補充神的能量。

Q:為什麼妳要補充神的能量?什麼是神的能量?

A:神就是每一個人來的地方,就是合一的能量,我們要將合一的能量帶到地球來,讓每一個人恢復記憶,記起自己來自哪裡,他們才會記起回家的路,我們要把那些能量接收下來。

Q:為什麼你們需要常常接收這些能量?這些能量會消失嗎?

A:因為現在地球比較封閉,在特定時間,我們需要吸收這些能量,然後散播到物質世界裡面。這些能量不會消失,只是我們定期做這件事會讓更多人清醒,我們要創造一個讓更多人可以清醒的能量空間。

 

(六)心靈意識巡守領土與邊界

Q:(引導至重要的日子)

A:這片都是黃沙,在沙漠裡面,很熱,太陽很溫暖,空氣很乾燥、很溫暖。一望無際的沙漠,遠一點的地方有像山一樣的地形,都是黃沙。現在來到一個村落,都是黃色土磚蓋的房子。

Q:妳在這裡做什麼?

A:我不是人在這裡,我是意識來到這裡巡察,察看這裡的狀況。

Q:那麼妳的肉體在哪裡?

A:我的肉體還在皇宮,我坐在我的花園的椅子上,我的獅子在一旁守護我。

Q:為什麼意識要到這裡巡察?

A:看看這裡的狀況,察看有沒有黑暗能量控制人心的情形。我現在來到一個有水、還有很多椰棗樹的地方,我還看到河馬、鱷魚,湖邊有一些石雕像,鳥頭、白鷺鷥頭的埃及神像,這裡是比較偏遠的知識中心,我要去看一下。

Q:這些神像的作用是什麼?讓人膜拜嗎?

A:不是讓人膜拜,這裡是我們保存知識的地方。雕像下面會有保存知識的地下建築物,這裡的人比較少,有一些祭司會在這裡。我們不希望這裡被破壞,這裡是其中一個保存知識的地方。不同的知識會保存在不同的地方,有些知識會分開保存。

Q:這裡保存何種知識?

A:創造物質空間,創造建築物的知識。

Q:為什麼知識要分別保存在不同的地方?

A:怕被破壞,未來的人類將會越來越陷入沈睡,他們會不由自主受到黑暗力量的控制而去破壞這些知識。未來的人會誤認為這些知識是邪惡的,因此他們會去破壞;其實這些知識是要幫助人類開展心靈,讓他們的生活更方便、容易。

Q:這些知識有留存下來嗎?

A:有些留存下來,有些則被破壞了。

Q:這次的巡察有遇到黑暗能量嗎?

A:沒有,他們不敢過來,他們還在伺機而動。

Q:如果黑暗能量過來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A:我現在看不到。

Q:好的,接下來呢?

A:我會到處看一看,森林裡、叢林裡、各個城市,比較南邊有很高的樹木的森林,那裡雨水豐沛,裡面有很多動物,我都會去巡視一下,目前都很平靜。還有一些鄉村、在沙漠中行走的商隊,或是在綠洲的小城鎮。

我去探查其實也是在鞏固結界,如果結界被破壞,人們就會更沈睡,他們會更容易陷入征戰、爭吵、爭權奪利,更多犯罪將會發生。我們要維持能量的平衡,讓人心不會浮躁,不會想要搶奪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或者欺負、傷害別人;不過每個人還是會有自己內心的問題必須面對。

Q:這時候的人類也會有貧富的差距嗎?

A:差距不會太大,因為不會有過度貪婪的事情發生,這個時候不會像之後的地球那樣貧富差距這麼大。

Q:你們有乞丐或吃不飽的人嗎?

A:不會,我們不會容許這種事情發生,每個人都會得到足夠的食物讓他們維持生存。

Q:每個人都可以學習知識嗎?

A:想要學習的人都可以去各地的知識中心學習,沒有強制。然而有些人內心還沒這麼開化,他們只想過著自然根本的生活,這些人並不會想要學習知識,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

Q:然後呢?

A:我還要到處看一下,在森林的時候,我會安撫動物們,給牠們愛的能量,牠們會感受到我的能量。

Q:為什麼要安撫動物?

A:就是給牠們愛的能量。

Q:森林裡有哪些動物?

A:孔雀、長頸鹿、狐狸,也有狼,狼在比較外圍的山谷,也有貓頭鷹、熊。牠們之間都可以心靈溝通。

牠們之間有一個自然平衡的和諧狀態,只是人類不瞭解。對牠們來說,成為食物只是自然的發生,牠們本身也是願意的;當牠體會夠了,願意讓自己的神識離開肉體,讓肉體成為滋養其他生物的食物。

這是牠們互相的決定與允許,牠們之間的能量維持在平衡的狀態,這當中沒有業力,也沒有恨、沒有負面能量,是一個自然的狀態。

Q:還有嗎?

A:還有眼鏡蛇,如果我需要牠們幫我辦事情,我會指揮牠們。大概就是讓牠們幫我探查邊界,我會和牠們直接心靈溝通,牠們會傳訊息給我。

Q:只有眼鏡蛇會幫你探查邊界嗎?

A:我可以和所有的動物、植物、土地連結在一起,我可以將意識融入地球物質環境當中,所以我可以以意識探查每一個地方。我可以將意識融入它們,進入類似合一的狀態。探查的同時,我也會傳播能量,輸送神的愛給每一個地方。

Q:什麼是邊界?

A:我們守護的邊界範圍,我們會設置結界,是一種能量的狀態,防止黑暗能量進入。範圍在哪裡,我無法告訴你,因為現在的地理環境和現況都改變了。

Q:你們會和別的國家、地區戰爭嗎?會有其他民族來攻打你們嗎?

A:不會,現在的人類處在比較平衡的狀態,各自住居住在各自的地方,不需要有戰爭,現在不會有戰爭的事情發生。

Q:不同國家之間有往來嗎?

A:我們不會拒絕他們來拜訪,會互相拜訪。

Q:妳還在繼續探查嗎?

A:是,我還要再探查一下,我現在正在和一隻老鷹講話,因為我的神識在半空中遇見牠。牠平常充當我的眼睛,工作是巡邏,當牠飛來飛去的時候就是在巡察。牠現在正在跟我說:最近沒有什麼事情,一切都很平靜。

Q:老鷹會幫助妳做什麼?

A:例如發生森林火災的時候,老鷹會回報讓我知道,我們就會發動一場雨、或傳送一些能量將火災熄滅,類似這樣的事情。比較多的時候,都是一些能量上的事情,但是我很難運用這個身體(個案)現有的理解與知識用語和你說明。

Q:然後呢?

A:巡察完畢,我的意識離開合一意識,然後我就回到我的花園了。睜開眼睛,我看到我的丈夫,他坐在我旁邊,他是藍色皮膚,看到他,我就會感到很開心、很安心。喔,我的獅子也在旁邊,小鸚鵡們也在,喔,我的貓今天竟然出來了,牠今天出來逛花園。

Q:妳聽聽看妳丈夫有要跟妳說什麼嗎?

A:他說我不用擔心,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我以為自己沒有做事,然而其實在我人格意識不知道的狀態下,我們都已經在工作了。這些事都已經被安排好,只要順著自己的內心往前走,繼續做內心告訴我要做的事情就可以了,都不用擔心,因為一切都已經安排好了。

Q:妳的寵物有什麼要跟妳講的?

A:我們都會去找妳,妳要認出來喔。我們還會再相聚,沒有真正的分離。

Q:還有嗎?

A:沒有了。

Q:那麼我們要離開了。

A:好。

 

(七)變身獅頭,與黑暗能量戰鬥

Q:(引導至重要的日子)

A:我好像躺在一個……液體裡面,這個液體是琥珀的顏色,會流動。

Q:然後呢?跟我多說一點。

A:躺在裡面還蠻舒服的。

Q:妳還有看到什麼嗎?有聽到什麼?或聞到什麼?

A:躺在裡面就看不到,沒有聲音、沒有味道,我就是躺在一個東西裡面。

Q:什麼樣的東西?

A:浸泡在裡面,浸泡在黃金的液體裡面,很舒服。好像你的身體細胞都擴散、分解,溶在黃金溶液裡面,很舒服。

Q:還有呢?

A:這個溶液是溫暖的感覺,很有能量,然後這些黃金溶液開始越來越少,好像是…..被我吸入身體裡了,還是流掉了?就是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Q:妳說這是黃金溶液?

A:是金色的,應該是黃金溶液。它們就越來越少,從我的底下流下去了。喔,我可以起來了,然後我坐起來。

Q:是,妳現在覺得自己的身體如何?

A:更健康。

Q:然後呢?

A:我起來後,看到我躺著的是一個霧面的透明水晶容器,當我起來的時候,蓋子就會自動消失。

Q:這個水晶容器在哪裡?

A:我的房間,我起來後,水晶容器就會沈到地板下,消失不見,所以不會有人知道我在做什麼。

Q:為什麼?

A:我不想讓人知道。

Q:接著呢?

A:我現在是獅頭的樣子,人的身體。我化身獅頭的時候,我會有尾巴。我現在頭上戴著金色頭盔,手臂也有金色的臂套,腳上也有。剛剛那些黃金融在我的身體裡,成為鎧甲;不過我身上還是有穿著白色長袍。

Q:妳的意思是剛剛那些黃金溶液變成妳身上的鎧甲?

A:對。當我需要身上有這些鎧甲的時候,我就會將我的身體浸泡到黃金溶液裡面,它們會跟我的身體細胞融合,形成鎧甲。我現在的頭是母獅子的樣子,雙手也拿著金色武器,這個武器也是由剛剛那些黃金溶液形成。

我手上的武器已經融入我的身體細胞,它們像是我的身體的一部分,又不算我身體的一部分,我可以自由地控制它們(黃金武器),我也可以讓它們變形,它們和我的身體細胞融合在一起了。

unnamed-5.jpg

Q:妳現在的心情怎麼樣?

A:很警覺、警醒。

Q:為什麼妳可以變身獅頭?妳跟埃及獅頭女神賽克麥特有關嗎?

A:當我們要運用獅子的能量的時候,我們就會化身為獅頭,我擁有那個女神那個支脈的血統。

Q:其他半人半神的貴族或祭司也可以化形嗎?化成什麼?

A:如果遺傳夠多就可以化形,化成什麼要看他們遺傳到的支脈。

Q:好的,然後呢?

A:我走出房間,看到我的獅子,牠現在身上也穿著像金色鎧甲一樣的東西。我帶著牠一起走出去,走到皇宮一處空曠平坦的大陽台上面。

我的獅子站在我旁邊,然後我開始運用意識察看邊界的現況。現在是晚上,感覺到…..好像有很多股黑色旋風從外圍往邊界的方向前進,黑色的龍捲風,很高,高到天空,一捲一捲的,很多、很多,從邊界外圍一直往邊界的地方接近。

Q:什麼邊界?

A:邊界就是指我們守護的範圍,所以我需要運用神識去查看。

Q:好的,然後呢?

A:我的眼鏡蛇現在正在向我通報消息,外圍有一些不尋常的震動,越來越靠近。我跟牠們說:我知道了,然後讓牠們躲好,不要被發現。

黑色龍捲風越來越近,越來越靠近邊界。因為我們有設置結界,所以那些龍捲風撞上結界之後會後退,我聽到哀嚎聲,感覺那些力量很生氣。

我也發出能量,加強邊界的結界的能量,那些龍捲風繼續往結界上撞,不斷往結界撞擊。聽到很強的風聲,我現在要專心一點,它們不斷撞擊能量結界。有些黑色龍捲風會消失,有些越變越大,變大的就會繼續撞過來。

喔,今天是滿月,月亮很大。我現在正在集中精神,加強鞏固結界的能量,但是不斷還是有龍捲風過來撞擊結界。

Q:接下來呢?

A:遠方邊界外,有一群大鳥飛過來,很大,但是有點距離,又是夜晚,雖然有月光,不過牠們在月光照不到的範圍,所以我看得不是清楚。

我和我的獅子瞬間移動到邊界,那是在一個都是硬硬的石頭的地方,不算是沙漠,都是石頭、砂礫,很空曠的地方。

我們站在結界前面,面對都是黑色龍捲風。除了我和我的獅子之外,我的兩旁也站著其他跟我一樣也是神族後代的……戰士,他們也都穿著黃金鎧甲。

他們(戰士)有些住在自己的地方,有些住在知識中心----也就是神廟,不過當有需要的時候,我們都會知道穿上黃金鎧甲,我們的內在會互相聯繫,當有需要的時候,我們就會集合出現在邊界。

Q:每個人都是像妳一樣浸泡在黃金溶液裡面而穿上鎧甲嗎?

A:是,這是我們的工作、職責。

Q:其他人的臉是什麼樣子的長相?

A:我們都是獅頭臉,男生就是公獅頭,女生就是母獅子頭。每個人的鎧甲與手中的武器都不一樣,各自依照每個人內心而展現不同的形式。有些人帶著老鷹一起來作戰,有些人帶的是豹,有些人也是帶著獅子,牠們(動物們)身上也穿著金色鎧甲,我們的意識會幫自己的動物穿上鎧甲。

Q:現在上前線的是你們全部的神族嗎?

A:不是全部,有遺傳到戰士血脈的人才會過來,我們天生就是戰士,遺傳到戰士的血統與能力,某一個神族的支脈。我們從小就接受這方面的訓練,如果沒有戰士的血統與能力,我們無法通過戰士的考驗,也無法浸泡在黃金溶液裡面。如果是一般人類的肉體,會直接被融化在黃金液體裡面,無法靠近。

Q:妳的丈夫有來嗎?

A:沒有,這個不是他的工作,這是我的工作。他不會擔心我做這件事,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Q:然後呢?大家都在這邊集結了。

A:因為我們這時候的意識能量都是連結在一起,所以我們不需要透過說話來互相溝通。我們很多戰士都集結在這邊,有男生、女生,就是我們這個支脈,我只能跟你說都是我們這個支脈。

那些大的黑色的鳥越飛越近,然後牠們飛下來,停在我們面前,中間隔著看不到的能量結界,而那些黑色龍捲風在同時則退到黑色大鳥的後面。

那些龍捲風慢慢熄滅,變成黑黑的什麼……看不到。黑色大鳥下來之後,都變成穿著黑色斗蓬的,他們不是鳥,不過我看不到他們的長相,應該是人,不過也不能說他們是人,應該也是人的樣子,因為他們穿著斗蓬(我覺得是不讓我看到他們的長相)。

Q:接下來呢?

A:我們和黑暗能量也是以心靈傳訊,對面其中一個穿黑斗蓬的用心靈傳訊說,他叫了我的名字,一長串,我現在也無法翻出來給你聽,一長串,很多音節,(我現在也不是聽得很清楚)。

他叫了我的名字,然後說,妳不要白費功夫,遲早會由他們所統治,你們現在只是白費力氣,遲早整個地球都會由他們來管理,我們現在這樣只是白費功夫。

我也用心靈傳訊回他:你們絕對不會成功,廢話少說,先贏過我們再說。

然後,因為結界比較弱了,於是我們跳過結界跟他們開打。主要還是能量的戰鬥,我手上的兩個黃金武器與我的身體細胞相連,因為我們是浸泡在黃金溶液裡面,形成我們的鎧甲和黃金武器,所以我可以運用自如,我可以伸縮,也可以變化,武器就是我的身體的一部分。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運用,有些人是雙腳也可以變化成武器,身上的金屬都已經與我們的細胞融合……,我們是戰士的血統,所以我們的細胞可以做這樣的變化。

我們大家一起跳過結界,然後開始和對方作戰……(我不想看了,可以快轉嗎?)。我們戰士就是要去戰鬥,我們會變化我們身上的武器成為我們需要的樣子,我們的身體可以變大,那些黑暗能量也能夠變大,所以我們也沒有比較有優勢,然後……我們大家把黑暗能量打退了。

因為現在地球的狀態,我們的能量還是比他們(黑暗能量)強大,所以最後他們還是被我們擊退,然後他們就離開了。

之後,我們回到我們的結界裡面,再把結界完整、強化起來。天快亮了,我們各自打過招呼,回到各自來的地方。

Q:打鬥的時候,你們會受傷嗎?會有人死亡嗎?

A:會受傷,如果不夠警覺,也會死亡。因為我們越來越像人類,我們還是會死亡,如果不夠警覺。但是如果這個人不應該死亡,我們可以運用我們的技術讓他復活。

如果不是很嚴重而是比較小的傷口,我們自己都有一定的立即自癒能力。而如果傷口比較大,失去某隻手或者死亡,我們會有專門治療的知識中心,也可以稱為神廟,那裡有專門的祭司會運用特別的方法方法讓身體、傷口復原或者讓人死而復活。

因為今天的戰鬥並沒有人發生重大的傷害,所以我們就是各自打過招呼之後,各自瞬間移動,回到各自來的地方。

Q:黑暗能量也會死亡或受傷嗎?

A:他們跟我們一樣,他們有些也是半人半神,他們不完全是人類,他們也有其他的血統,(……我現在只能知道這麼多,其他的我不知道)。

Q:然後呢?

A:喔,多力(獅子)戰鬥的時候,因為我在牠的鎧甲上裝了一個金色翅膀,所以多力戰鬥的時候可以飛起來。等到我讓我的鎧甲消失的時候,多力的鎧甲也會跟著消失。

離開之前,我會用心靈感應跟大家說一下話,感謝每一個參與戰鬥的戰士,辛苦了。我們會彼此討論一下今天的戰況,還有各自說一下感受到的黑暗能量的情況,我們會討論一下,之後大家再互相關心、問候、打招呼之後,我們才會各自離開。

這些都是我很熟悉的同伴,因為我們都在同一個知識中心受訓。有些年紀比較大,有些比我小,有些跟我一樣,我們彼此都很熟悉,因為我們定期會一起做這件事,與黑暗能量戰鬥。所以我們會聊一下,打招呼,然後再各自離開。

雖然我是皇后,戰鬥的時候,大家會以我的指令為主,但是我們之間是平等的。我們是一個團隊,並沒有誰的地位比較高,只是能量上的作用與配合,以我的指揮為主,不過沒有絕對的階級,沒有高低。我們各自打過招呼,各自在原地消失,回到各自的地方,然後我就回到皇宮了。

Q:之後呢?

A:回到皇宮之後,我會以精神力讓我和多力的黃金鎧甲回到原來的地方----水晶容器裡面,然後我們一起走回去。

回到中庭花園,多力就回去休息,我到花園去找我的丈夫,他對我說:妳回來了,辛苦了。我走到他旁邊,和他坐在一起,我們一起看著夜空,今天月亮很大。

我丈夫說,今天是滿月,難怪他們(黑暗能量)會選擇這個時候來偷襲。因為滿月的時候對他們那個族群而言,是他們最有活力的時候。

Q:那些黑暗能量是什麼?他們的祖先是從哪裡來的?

A:我只能說他們跟我們類似,他們也不只是人類的血統而已,他們也擁有不是地球人的血統。他們的祖先來自更遙遠、更遙遠,距離地球非常遙遠的地方。

Q:然後呢?

A:我丈夫就親親我的額頭,抱一下我,跟我說辛苦了,我說還好,這就是我的工作。然後我就慢慢放鬆、平靜下來,我的頭也慢慢恢復成人的樣子。

Q:每次滿月,你們都需要作戰嗎?

A:不一定,不定期。

Q:你們從何時開始和黑暗能量做戰?

A:我無法告訴你,我們是接續祖先的工作。

Q:如果黑暗能量越過結界會發生什麼事情?

A:他們會污染人心,會讓人類變得狂暴、貪婪、暴烈。

Q:現在在結界裡面的人類是什麼樣的呢?

A:安居樂業,他們不會失控。你們現在地球上很多人類都會失控,在我們這個時候,人類不會失控。

Q:失控是什麼意思?

A:你們現在不是都會有搶盜、搶劫、強姦的事情發生嗎?還有官商勾結、欺騙、恐嚇、綁架這些事情,我們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因為這個時候的人類不會失控。我們這個時候沒有監獄,因為我們不需要,沒有人會失控。

Q:為什麼你們要保護人類?

A:因為我們也是人類,這是我們的工作。

Q:黑暗能量除了偷襲邊界之外,還會做什麼事情?

A:我不能多說,我只能說現在能出來的訊息。

 

431cd01165b44fdc52fa073eb9337a72.jpg

 

(八)地心世界

Q:(引導至重要日子)

A:我看到金字塔,很亮、很漂亮、閃閃發光。

Q:幾個金字塔?

A:我現在面前就只看到一個,因為站得很近。

Q:還有呢?

A:我丈夫站在我旁邊,他頭戴著深藍色和金色一條一條交錯的頭罩,上面有眼鏡蛇的皇冠,我也戴著有鳥的翅膀的金色皇冠。我們牽著手,一起走進金字塔。

Q:你們從哪裡走進金字塔?金字塔(地面上)不是沒有入口嗎?

A:有一條往下的通道,這個時候有。在地面上,距離金字塔有一段距離,不是很遠,一條往下通往金字塔底下的通道。

Q:然後呢?

A:我們坐上一艘船,船在地底的河道上行走。這裡有點像地底的運河,我們運用精神力控制船隻,讓船行走。船的外表有金色的裝飾,很漂亮(埃及樣式的船,兩端高起來),我坐在我丈夫旁邊。

Q:河道兩旁是什麼樣子?

A:周圍都是黃色的石頭,人工造的,很平整的河道,不會很大,也不會不大,不會很高,也不會不高,上面的空間是有點半圓形的地底運河。

Q:你們要去哪裡?

A:我現在也不知道。

Q:妳可以問問妳丈夫嗎?

A:他說:妳怎麼會這麼問,現在不要說話,我們要專心一點。

Q:好的,接下來呢?

A:接著,黃金船來到一個很像瀑布的地方,抵達瀑布口的時候,我們的船會掉下去;所以我們倆人必須專心一點,把能量提起來,然後這艘船就會飛起來,飛到空中。

我回頭看的時候,發現瀑布位於很高、很高的山壁,因為山壁很高,所以瀑布的水往下流之後就會山壁的某一處消失,因為山壁太高、太大了。

這裡是一處很大、很大、非常大的空間,非常廣闊的空間,有山、樹木,也有太陽….,喔,也有房子。

這裡是地底,我們從瀑布流出來,我們乘坐的船從瀑布洞口飛出來,來到這個很大的地方,這裡是一個大到不可思議的地方。我們的船距離瀑布越來越遠,這裡有森林、樹木、水,有湖、河流,也有城市,天空有太陽,很大的一個地方,在地底。

Q:然後呢?

A:很遠的地方還有恐龍,上古時代那種很大的恐龍,有一群,不過牠們距離城市比較遠,我現在坐在船上看,船飛在空中。

Q:還有呢?妳還看到什麼?

A:這裡的重力和地表不太一樣,所以很多房子會沿著山壁興建,山壁幾乎是垂直的,是那種高大廣闊到地表少有的那種山壁,很多房子蓋在山壁上。

……因為這裡的人的精神力很高,他們都可以飛,所以房子蓋在峭壁上對他們來說也沒有問題。

不過,我們從金字塔底下出來的這個地方是比較郊外,所以還不算有很多房子。

Q:這裡的人長什麼樣子?

A:很遠,我現在看不到。

Q:那些在山壁上的房子長什麼樣子?

A:沿著峭壁興建,白色的,有的一層,也有兩層,外面有很大的露台,都是石頭的建築物。

Q:接下來呢?

A:來到這裡之後,我和我丈夫的皮膚就恢復成藍色了,雖然他是藍色皮膚,不過還是很帥(你知道的,有肌肉,就是體格很好,很帥,我看到他就是很安心)。

因為這裡沒有人類,所以我們不用變成和人類一樣的膚色。我們不想要人類覺得他們跟我們不一樣,我們不希望他們把我們當成神,我們就是要和人類融合,提高他們的心靈、心智發展,讓人類跟我們一樣;所以我們要讓人類認為他們跟我們一樣。

不過,在地底沒有這樣的顧慮,這裡的人的心靈發展和我們差不多,沒有什麼差別,所以我們就可以讓皮膚回復成原來的樣子。

Q:好的,你們的船經過的地方還有什麼景象?妳可以多說一點嗎?

A:有一些水晶宮殿,很漂亮,透明水晶、粉紅水晶、黃色、金色水晶的宮殿,還有很漂亮的鳥在飛。

Q:現在有看到人了嗎?長什麼樣子?

A:有,很高大。他在跟我揮手,我也跟他揮手。

Q:他長什麼樣子?

A:巨人,是男性,很高大,非常高大,他的眼睛很溫和又有智慧,是很溫和的種族;他微笑地和我打招呼,他比有些樹還要高,很高大的人。

Q:他的長相、膚色是什麼樣子的?

A:很亮,可是我看不清楚,好像不讓我看。

Q:好,妳還有看到什麼?

A:也有森林,綠色樹木的森林,也有開滿花的樹,整棵樹開滿白色、粉色、深粉色的花,很漂亮。

Q:這裡是哪裡?

A:地心世界、地底世界。

Q:接下來呢?

A:我們到達一個水晶金字塔的外面,船停靠在水晶金字塔外面的廣場。這是一個很大的水晶金字塔,在這個地底世界的正中央,超極大的水晶金字塔。

它在一個平整的人造圓形基地上面,四周都是水,一圈一圈往外都是平整的圓形地面,中間有水相隔,有很多條放射狀的橋樑相連,都是白色的石頭所興建,正中央圓形地面上有一個很大的水晶金字塔。

我們把船停在金字塔旁邊的廣場上,靠近水岸的地方。上面都是很平整的、白色的石頭鋪設的地面。廣場上有一些人站在上面,他們看起來亮亮、白白的,可是我看不出來他們長什麼樣子。

Q:妳可以仔細看一下嗎?他們的長相。

A:現在不讓我看,就是亮亮的,是人體的長相,可是我覺得SC不讓我看,我看不到。

Q:然後呢?

A:我們走到金字塔的入口,有一個接待的人員在門口等我們。我們跟他問好,他也跟我們打招呼,接著他帶我們走入金字塔。

這位接待我們的人有很光滑的皮膚,皮膚有點像是灰白色,沒有頭髮,耳朵是尖的,眼睛有點像杏仁,往上吊,(瞳孔是)黑色的;身高跟我們差不多高,手腳細長,他就是皮膚有點灰白色的外星人。

我們進入金字塔,這裡是超越物質、比較像是能量的一個空間,不是完全的物質化,我很難講那種感覺。我們到達一處大廳,半圓形的廣闊空間,上面看得到天空,因為水晶是透明的;裡面有樹木、熱帶花草。這裡是其中一個在水晶金字塔裡面的空間,但是我們不是要去的地方,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個地方,這裡比較好玩、比較放鬆。

Q:你們要去哪裡?

A:我們要去的是一個白色的長方形空間,我們要來這裡辦正事。這裡是一個白色的、蠻大的空間,有點像是能量構成,半能量、半光所形成的空間,我不能說完全是物質,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接待人員帶我們到達這個長方形空間之後,他就離開了。

Q:你們進去長方形空間了嗎?

A:進來了,這裡有一些光會流動……,我見到了...索斯,鳥(白鷺鷥)頭的神。

Q:索斯住在地底世界?

A:他說因為工作的需要,他會待在這裡,但是不能說他住在這裡他不住在這個星球上,他住在別的星球。他當時和我們第一代的祖先一起來到地球,但是他不是天狼星人,他是一個自由的生命。因為他還有工作,所以他還留在地球。因為他的工作和我們埃及、那整個地區比較相關,所以我們來到這裡跟他見面。

Q:索斯一直是鳥頭的樣子嗎?

A:他們星球上的生命是這樣的狀態,呈現出這樣的狀態讓他感到最自在。他想要改變形象也可以,需要的時候,他會化成一般人類的外型出現在某些人的面前。他可以不用乘坐太空船而在宇宙間自由來去,他想來地球的時候再過來就可以了,他是一種很不一樣的存在,他有他的工作,不過生命還是平等的,我只能這麼跟你說。

eb7ea18094324747b417ec97f367d73d.jpg

Q:然後呢?

A:我們定期會來這裡與他見面,他會讓我們瞭解地球的狀況,瞭解地球的過去、現在、未來的所有歷史。

Q:妳說你們定期會來這裡?

A:成年之後,我和我丈夫來過一次;這一次是第三次來到地底,我們也沒有常來。當有需要的時候,我們會收到索斯的通知,才會來到這裡。

Q:為什麼你們必須來到地底?索斯不能直接去埃及教導你們嗎?

A:我們來到這裡才會瞭解地球真正的歷史、地球真正的真相,我們才能夠真實理解地球不是只有地表上有生命居住,地球內部也同樣多采多姿,能夠讓生命居住。如此,我們才能夠瞭解地球的真相,擁有更完整的認知,更瞭解我們在地面上的工作。

Q:然後呢?

A:現在房間的中間出現一個埃及的立體影像,很像三D影像,可是這是真實的,我們像是在高空看著縮小的埃及陸地整個區域影像,很大一片區域。索斯正在和我們說一些應該注意的事情,以及我們那個區域與整個地球地表的整體關係,這會幫助我們更加瞭解如何在地表上工作。

另外,他也和我們提到如何在地表保存知識的事情,哪幾個地方的能量點是穩固的,我們可以將知識保存在那些地方。這些知識可以在那裡保存幾千年、幾萬年也不會消失,更不會被黑暗能量找到。未來會以地表人類可以瞭解的方式讓他們發現,並且開啟他們的心靈與智慧。到時候,在適當的時機,那些被分派到這個工作的人類就會找到這些知識,他們將會開啟智慧,然後傳播出去,影響更多人。

然後索斯也說,不用擔心做不好,只要去做,都會做得很好。我們的工作都有如期進行與完成,繼續這樣做就可以了。他在過去也是如此指導我們祖先在地表上的工作,所以他一直是在指導我們這個區域、我們這些人完成我們的工作。

他是以心電感應的方式給予我們訊息,我們接收到都是全息訊息,讓我們瞭解如何將工作做得更好,以及未來的走向、需要注意的事情等等。還有一些因為天體運行而影響地表能量上的事情,他也會讓我們更全面地瞭解,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Q:好的,接下來呢?

A:索斯說,現在可以讓你問問題。

(以下索斯直接回答,代稱S)

Q:為何要讓他們來到地心?

S:如果只在地表,他們無法瞭解地球真實的、全面的狀況。

Q:歷代的埃及國王或統治者都會來到地心與你見面嗎?

S:以這個時代來說是這樣。我主要的工作範圍是埃及,所以我會在這裡與他們見面,提醒他們應該注意的事情。

Q:這裡可以說是哪裡?

S:地心世界。地球內部分為很多區域,這個地方算是比較靠近地心,空間也算是比較大的一個地區,住在這裡的群族的心靈能量也算比較高。地球內部很大,分成很多區域,不是只有居住某一種族的地心人。

Q:不同區域的人知道彼此的存在嗎?

S:有些知道,有些不知道,要看那些人的心靈層面,住在地球內部的族群也是擁有不同的心靈層面。

Q:有地表人類居住在地心世界嗎?

S:我不能說沒有,但是他們居住的地方頻率沒有這麼高,他們沒有這麼接近地心,越接近地心,頻率越高。

Q:目前有任何人類和地心有接觸嗎?

S:一直有接觸。

Q:剛剛那個接待他們的人是外星人?為什麼這裡會有外星人?

S:這裡也包含銀河系議會設立在地球的分部,銀河系議會的分部也在這個區域。那位接待者是銀河系議會的工作人員。

Q:銀河系議會為什麼要在這裡設置分部?

S:地球也在銀河系議會的管轄當中。

Q:銀河系議會也管轄黑暗能量嗎?

S:黑暗能量也是人類,這是人類的自由意志,銀河系議會不會去控制任何物種的自由意志。

Q:這裡的水晶金字塔是什麼樣的建築物?功用?

S:銀河系議會設置在地球的分部,這個建築物為銀河系議會建造與使用,不過這處的地心空間還有其他地心種族居住。

Q:你跟銀河系議會有合作關係嗎?

S:應該是說銀河系議會對地球有一個計畫,我也是在這個計畫當中工作。

Q:請問你在地球的工作是什麼?

S:為了開展人類的心靈,為了幫助地球人類開展心靈。

Q:銀河系議會對於地球的計畫是什麼?

S:幫助人類開展心靈,讓人類恢復自由。

Q:目前的進度如何?

S:一直有人在開展,一直有人在恢復自由。

Q:這裡的人和亞特蘭提斯有什麼關係嗎?有訊息說有部分的亞特蘭提斯人移居到地心,是這樣嗎?他們住在哪個區域?文明都保存著嗎?

S:是,有些也住在這個地區,部分文明還保存著,只能說他們也融入地心世界,現在也無法特別指出哪一個是亞特蘭提斯人了。

Q:請問你和亞特蘭提斯的關係?

S:我很早期就在地球工作了,包括亞特蘭提斯時期。

Q:埃及和亞特蘭提斯的關係?

S:不是你們過去訊息以為的那樣的關係,並沒有。埃及文明並不是亞特蘭提斯文明直接移植過來這樣的情形。

只能說亞特蘭提斯時期人類知道的知識,在埃及時代,那些學習神聖知識的人也理解這些知識;但不代表埃及文明就是完全由亞特蘭提斯文明移植過來,這兩者是完全不相干的。

然而有沒有那時候(亞特蘭提斯)的一些人,他們對於埃及文明有所貢獻?這是沒有錯的;但並不表示埃及文明建立的基礎是基於亞特蘭提斯文明的移植,這樣的說法是完全不正確的。

Q:那些我們看到的埃及神話都是真的嗎?

S:任何歷史記載成文字都會失去它的真實。

Q:請問他們一直在對抗的黑暗能量到底是什麼?你會如何幫助他們?

S:我不多說,訊息出來了,要由你們人類自己去理解。我一直在指導、幫助他們這方面的事情。

Q:這些黑暗能量從哪裡來?它們原本就存在嗎?

A:墮落的心靈就會墮落成黑暗能量。

Q:為什麼會有黑暗能量?

A:因為心靈的墮落。

Q:黑暗能量會入侵地底世界嗎?

S:真正的地心文明,黑暗能量是無法進入的。這裡的頻率比較高,黑暗能量無法進來,這樣的頻率會把他們溶化。

Q:所謂的黑暗能量,到底是什麼?

S:他們其實和地球上所有曾經融合在地球人類的外星血統並沒有不一樣,只是他們的內心墮落了,所以他們並不是單指某一個種族或血統。

Q:什麼是內心墮落了?

S:陷入黑暗,目前只能先說到這邊。某一個時間點,他們墮落了,這樣的對抗才開始。……我們現在先不多說黑暗能量的事情。

Q:如果地心的環境比較穩定,黑暗能量無法進入地心,也有訊息說地心沒有颱風、地震、海嘯,為什麼不讓地表的人類通通移居到地心?

S:地表的人進入地心會溶掉,因為他們的心靈層面不夠高,他們的肉體無法適應地心的環境,肉體會溶化。

那些曾經到達過地心的地表人類,是因為他們的內心有辦法在進入地心之時,轉移至比較高的維度,他們才能夠在地心存活,否則他們會直接溶化。

而地球內部分成很多空間,居住各種人,心靈層面也都不一樣;如果是比較靠近地表的地底區域,維度比較沒有那麼高,那又是不一樣的情形了。

Q:為什麼你可以活這麼久?你不用輪迴嗎?

S:本來就沒有生死,生死只是你們人類的錯覺;本來就沒有輪迴,這只是你們人類的錯覺。

Q:你從哪個星球來?

S:離你們這邊很遠的地方,在哪裡我不多說,就是很遠。

Q:除了索斯,你在地球還曾經顯現過什麼樣的形象、身分?

S:我不是誰,我誰也不是。我其實沒有真正在人間顯示過,我只是出現在那些需要和他們溝通的人面前,我沒有真正的樣子,也沒有真正的名字,只是我出現在他們面前的一種形象、代稱。

Q:目前這個時候,你也會來地球工作嗎?你的合作對像是哪些人?

S:會,但我不多說。

Q:她(個案)這一世會遇到你嗎?

S:就算見面了,我也不會是鳥頭的樣子,她可能也會認不出來,也許她不會知道是我。

Q:地底世界還有和其他國家和人種接觸嗎?

S:都有。

Q:現在有嗎?

S:特定的對象,但是現在的情形不多說。

Q:好的,請問有什麼要告訴個案的嗎?

S:繼續去做,不用擔心,只要去做都會做得很好,也許妳現在不知道妳在做什麼,但是妳都已經開始在做了,有一天妳會瞭解。好,可以了。

(以上索斯回答完畢)

Q:感謝索斯,接下來呢?

A:我們和索斯道謝,他會摸摸我們的頭,傳送愛和智慧的能量給我們,然後我們就離開這個空間。

水晶金字塔裡面有很多空間,有一個地方儲存所有地球歷史從最初到現在的訊息能量,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們曾經進去參觀過;當你進去那個空間之後,空間中就會出現完整的歷史能量訊息讓我們觀看,瞭解地球所有的發展歷程。另外,也有一個很大的空間儲存地球歷代各種文明的物品,之前我們也參觀過了。

之後,我們會在這個金字塔裡面到處走走晃晃,逛一下,可以去休閒娛樂。我們會去剛剛那個在金字塔裡面像熱帶叢林的地方,那裡的人會招待我們吃水果、喝果汁;也可以觀賞地底美麗的景色。
 

Q:什麼樣的景色?

A:從金字塔內可以看到外面有很大的瀑布,很美麗的風景,天空中有各式各樣的飛船,有些是包覆式的,有些像我們的船一樣的開放式,各種形狀。

我們會休息一下,逛一逛,喝喝果汁;之後那個外星接待員會送我們出來,打完招呼之後,我們坐上我們的船,運用心靈能量啟動飛上空中,然後順著原路回到地表。

 

- - 〈 第二部 〉 節錄完畢  - -

 

 

 

unnamed-2.jpg


《 目錄 》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一)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二)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三)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四)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五)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六)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七)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八)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九)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十)(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