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7.11~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九)變身母獅子,消除記憶

Q:妳看到什麼?

A:很強的風聲,我站在一個地方,……我的腳是獅子的腳,四隻腳。

Q:然後呢?

A:現在是晚上,我看到帳棚,有一些火光,裡面好像有一些男人在喝酒,他們好像還蠻輕鬆、開心的。這裡算是比較遠的地方,是一個營地,有好幾個帳棚,不過他們好像聚集在其中一個帳棚喝酒、聊天。

Q:妳看得到他們的穿著打扮嗎?

A:他們在帳棚裡面,我看不到。

Q:妳現在在這裡做什麼?

A:我變身成母獅子,好像來偵察什麼,我來悄悄地探查他們。脖子上好像有黃金項鍊,耳朵上有小耳環,其它沒有穿戴什麼,似乎戴著這個我才能記起自己,不會忘記自己;這樣我才能保持覺知,不會完全落入獅子的意識。

Q:妳如何來到這裡?

A:瞬間移動。

Q:然後呢?

A:我在營地裡走動,探查這些人。旁邊有一些駱駝,我要很小心,不要讓駱駝發現我。我現在雖然變身成獅子,可是我的眼睛還是很大,我還是一隻漂亮的母獅子。我比一般獅子還要大,體型很大。

然後,我走進他們在喝酒的帳棚,所有的人看到我都嚇了一跳,杯子掉了一地。他們嚇得目瞪口呆,一起躲往帳棚的更裡面,擠在一起。我站在帳棚口,看著他們。每個人都張大眼睛看著我,他們也沒想到會看到一隻很大的母獅子突然出現。

我看著他們,用我的眼神與腦波能量催眠他們,把他們的某個記憶清空,讓他們忘記某些事情。之後他們也會忘記看過我這件事情,他們也許以為自己在做夢或什麼的。當他們每個人像夢遊的時候一樣,我就知道他們已經被我清除記憶了。然後我轉身走出帳棚,他們則繼續像夢遊般喝酒,忘記我曾經來過這件事。

走出帳棚之後,我在營地再巡察了一下,看看有沒有漏掉的人。外面還有兩個看守動物的人,他們坐在戶外,我也是到他們的面前清除他們的記憶。然後在營地附近勘查一下,確定沒有什麼遺漏,再瞬間移動回到皇宮,回到中庭花園,變回原來身體的樣子。我的三隻鸚鵡很開心的看到我,跟我打招呼,我跟牠們玩一下。

Q:妳想讓他們忘記什麼?

A:他們好像是一個商隊,來往兩個地方的商隊。他們經過某個偏遠地區,看到我們的同伴正在建造、埋藏一些知識,那些知識必須保存下來,讓未來的人類發現。他們那個商隊剛好經過那個地區,看到我的同伴正在做這些工作。但是我們現在不能讓這些訊息流傳出去,於是我前往消除他們的記憶,讓他們忘記這件事,大概是這樣。

 

8a777897a8604a28ccf7f5fa4e267d91.jpg

 

(十)黑暗能量

Q:(引導至重要的日子)

A:天空是橘色的,我站在一個黃色石頭的平台、山崖上面,好像是一個都是黃色石頭的山谷。我現在是獅頭的樣子,穿著白色長袍,身上沒有穿鎧甲與武器。

很遠很遠的地方都是一望無際砂礫的土地,很空曠。有一些風聲,因為是傍晚有夕陽,所以天空是橘色。我看著遠方一望無際的地平線,快要夜晚了。感覺有點感傷、哀傷,不曉得為什麼?覺得有點哀傷。我手裡好像拿著弓箭,四周沒有其他人,天空有老鷹盤旋。

遠方地平線是平坦的石頭地面,我感到悲傷,好像在等待什麼。前方有老鷹盤旋,老鷹在叫,好像在等什麼。然後,我把弓拉開,箭在弦上,對準遠方一個黑點。我在落日前必須射出去,太陽正慢慢落下,黑夜就要降臨。黑夜會來得很快,所以我要在黑夜佈滿整個天空之前,必須在這個時間點射出手中的箭。

我心裡覺得很悲傷,可是我不得不這麼做。我在等老鷹給我訊號……,我希望牠不要給我訊號,我不希望這麼做,但是只要牠給我訊號,我就得把箭射出去。我在太陽落下、黑夜來臨之前那一剎那必須射出去。我並不是帶著開心的心情,我很悲傷,但是我必需這麼做。

Q:然後呢?

A:老鷹給我訊號了,我放開手中的箭射出去了……,我聽到一聲淒厲的哀嚎聲,很長、很久……。夜晚來臨了,前方天空看得到銀河,星星很亮,月亮出來了,遠方有哀嚎的聲音……,充滿著不甘願、悔恨,慢慢地,那個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小。我知道那個黑色斗蓬裡的不知道是什麼就……消散了,然後斗蓬落到地面,我以我的心靈之眼看到,他就消失了。

Q:消失是什麼意思?

A:應該是死亡。

Q:妳認識他嗎?

A:我知道他,但是我不認識他。

Q:然後呢?

A:然後他身後的那些同伴就逃走了,他好像是主要的不知道是什麼,他消失了,其他的囉啰們就跑了。

有時候,那些黑暗能量後悔了,他們無法掙脫那樣的內在心靈被沈重能量所控制,他們想要脫離,他們會尋求我們的幫助,讓我們幫助他們離開。這個時候,我會接到這樣的呼求,心靈上的,我就會在特定時間,他會在某一個地點出現,我幫助那個後悔的黑暗能量讓他離開,他就會消散----他的靈魂就會離開那個墮落的能量,重新開始。

有時候會有這樣的情形,他們會呼求,所以我們會幫助他們離開。這不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不過是一件令人感到欣慰的事情。因為他不想再被禁錮在那樣沈重的心靈能量裡面,所以他會想要離開,以死亡的方式,讓靈魂回到某個地方,脫離沈重的肉體能量,讓生命重新開始。

Q:然後呢?

A:然後我就會瞬間移動,回到皇宮。通常這個時候,當我回到中庭花園,我就會看到我的丈夫坐在那裡,這個時候,他也做完他的事情了,我們就會回到中庭花園坐在一起。

我會靠著他休息,他會抱著我,他知道我很難過,我們會靠在一起,這樣我會得到安慰。我們還是會不得不做這些事情,我還是會感到內心沈重、難過,迷失的靈魂想要悔改,他還是得重頭再來,我會為他感到難過;然而,這也不是壞事,重新開始也是一件好事。

Q:你們可以選擇自己何時死亡,他們無法選擇自己的生死?

A:不行,他們是另外一種型態,墮落的心靈被禁錮在黑暗能量裡面,無法自由,那是很痛苦的。我丈夫會攬著我的肩膀,讓我靠著他,我們會心靈交流,不用說話,我就會感到好一些。地球的狀態就是會如此,不斷會有心靈墮落,陷入黑暗能量,現在的能量狀態就是如此,我們無法阻止。

我丈夫現在正在跟我說這件事情,現在地球的能量就是會往那個方向、狀態發展,這不是我們阻止得了的事情,我們只能夠在盡可能的時間內,做好我們的工作。我說我知道,但是就是會感傷。

我們知道情況會越來越糟,可是我們也沒有辦法,只能接受。整個地球的狀態就是會越來越陷入灰暗與沈重,我們只能在這個狀態下,做好我們的工作,無法改變事態發展的方向。因為這是整體能量運作的方向,我們無法改變,所以還是會感到無奈、難過。

雖然我們是法老王與皇后,可是我們並不會感到自己有什麼特別或了不起,我們就是來工作的,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而且我們無法多做什麼改變,能量運作就是會朝著越來越沈重的方向前進,我們無法多做什麼,心裡還是感到無奈與感傷。

Q:然後呢?

A:我丈夫親親我的額頭,跟我說:「沒有關係,總有一天,還是會恢復光明,黎明之前就是會有極黑的黑暗,但是之後光明就會來到。這只是這個世界自然的循環,不要太難過。」

Q:你們一定要和黑暗能量戰鬥嗎?不能跟他們協商嗎?

A 那是一種能量上的制衡,無法協商。他們(黑暗能量)就是想要控制人類,你要如何跟他們協商?難道撥一部分人類讓他們控制嗎?這樣也不對啊,要如何協商呢?

Q:可以不要打仗嗎?

A:如果不打,他們(黑暗能量)會來侵略、偷襲,他們會想要來控制人類,破壞人類社會的和諧。他們的能量就是會讓他們一定會做這些事情,這是能量上的消長與互相對抗,我們也無法跟他們協商。

Q:妳何時開始參加戰鬥?

A:很年輕的時候,我們會到一個專門培養戰士的知識中心接受訓練,當我通過戰士考驗之後,就要開始參與戰鬥。剛開始加入戰鬥,我也是從一個菜鳥開始,慢慢學習,然後才成為指揮者。

Q:為什麼戰士都有自己的寵物?

A:我們跟那些動物們有靈魂上的約定,所以我們會一起成為戰鬥的同伴,那樣的連結可以加強我們的力量。

Q:黑暗能量如何產生?

A:墮落的心靈,他們被某些東西所吸引,所以他們的內在墮落了。

Q:你們這群半人半神有人墮落成黑暗的那一方嗎?

A:我不能說沒有,但是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人墮落成黑暗能量了。因為那時候的能量很混亂,我只能這麼說。

Q:曾經有黑暗能量轉向你們嗎?

A:沒有發生過,幾乎沒有。只能說是地球能量的問題,他們不容易轉向,我們當然希望感化他們,然而這是整體能量上的消長,很難。

Q:為什麼你們要保護人類?你們可以不做這些事嗎?

A:我們也是人類,我們不可能自己過著快樂舒適的生活,然後看著自己的同胞互相砍殺,怎麼可能?如果你有能力的話,你會看著自己的同類自相殘殺嗎?

這段期間,我們可以這麼做,我們就會繼續做(保護人類);等到地球能量不允許的時候,我們也就自然不能做這些事情了,所以在可以這麼做的時間之內,我們會盡量維持人類之間的和平。

而我們知道,這樣的時間不會是永遠;某一天,人類還是會陷入黑暗的控制,我們無法像現在這樣子保持大部分地區維持能量平衡的狀態。我們只能盡我們所能,在這段許可的時間內,維持人與人之間的和平,提升人類的心靈。

這是一個種子,未來每一個人類的心靈都會開展,都會打開他們的內心之光。雖然將會有一段黑暗時期,然而未來的某一天,我們現在正在種下種子,每一個人類的內在都會打開自己的內在之光,這是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Q:你們只是保護你們所負責的地區,那麼地球上其他區域也有像你們這樣的半人半神在維持平衡、保護人類嗎?

A:我只能說不是只有我們在這這樣的事情,還有其他人跟我們做一樣的事情。

Q:你們這個時候,地球上的地區都是被保護的嗎?

A:我只能說大部分的地區是這樣沒錯。

Q:你們所對抗的黑暗能量只有一個種類嗎?還是很多種?

A:我只能說他們是聚合成一個團體,但是他們內部的情形,我無法跟你多說什麼,我只能說他們形成一個聯盟;他們不完全是人類,然而他們也算是人類。

Q:黑暗能量為什麼要控制人類?他們想得到什麼?

A:我也無法理解他們想要什麼,我不理解,所以我無法成為黑暗能量。我嘗試著理解他們的想法,瞭解他們想要什麼,可是我無法理解;而其他部分,我現在得不到訊息,所以我無法告訴你。

Q:如果你們輸給黑暗能量會產生什麼樣的狀況?

A:你去看看你們之後的地球狀況,你就會瞭解了。

Q:妳所謂的後來的地球狀況有延續到現在嗎?

A:當然有,你想想看你們現在的地球狀況是什麼樣子。

Q:所以現在的地球沒有被保護著?

A:因為能量不一樣了,因為整體能量環境的改變,所以我們無法做這件事這麼長久,我們只能盡我們的力量做到我們能做到的,直到最後一分一秒。

Q:所以你們這一世也是做一樣的工作,但是是以不同的形式?

A:可以這麼說,你只要看後來地球的狀況為何----一直延續到今天,黑暗能量是如何管制、統治整個人類、地球?就是混亂啊,不是嗎?在這段時間之後,因為地球能量改變的關係,致使黑暗能量籠罩、控制地球,我們只好躲在暗處,慢慢改變、喚醒人心。

Q:你們現在還需要與黑暗能量戰鬥嗎?

A:不同形式的戰鬥,能量上的。不過,這個身體的人格意識不會知道,現在也不要讓她知道,因為時間還沒到,知道了對她沒有好處。但是,不代表她沒有在做這件事情,主要還是能量上的,不是實體物質層面上的戰鬥。

Q:光明會有回來的一天嗎?

A:正在開啟,正在開展。光明一直沒有消失,光明存在於每一個人的內在。

 

(十一)黃金

Q:黃金對於你們以及埃及人來說是什麼?

A黃金是我們可以運用的物質,我只能這樣跟你講。我們祖先的星球也同樣充滿黃金,所以黃金對我們而言只是一種我們可以運用的物質,可以與我們的細胞相容,我們可以運用黃金來做一些跟身體細胞融合的事情。

不過地球現在的黃金沒有以前這麼多了,那是因為後來被刻意地開採與隱藏。本來地球上的黃金還蠻多的,因為沒有了黃金,所以某方面來說,也因此削弱了我們很多力量。

然而,因為我們越來越接近人類,遺傳到祖先的血統也越來越少,所以能夠運用黃金與細胞融合的需求與能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少。但是事實上,黃金的缺少的確會削弱我們的力量,這也是為什麼後來的地球整個被黑暗能量所籠罩。所以我們只好躲在暗處,喚醒人心,這都是有原因的,我現在也不能跟你多說。

在我們這個時候,黃金對我們來說並不是什麼珍貴、高價的金屬,只是因為黃金可以被我們的細胞吸收,我們可以運用來做很多事情,黃金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有用的金屬。
 

Q:這種使用只針對你們天狼星人嗎?

A:我不能說只是針對我們天狼星人,只能說對我們這些半人半神的族群而言,黃金是我們可以運用的,我只能這麼說。

Q:所以地球的黃金是被人刻意藏起來?

A:應該是被刻意藏起來或開採掉了。

Q:『開採掉了』是什麼意思?

A:全部被挖走了,某一段時間,幾乎全部被挖走了,所以你們現在地球上所剩下的黃金也不多了。只能說在我們之後的某段時間,被黑暗能量挖走了,他們可能是將那些黃金藏起來,或者也許運出地球了,這個我不是很清楚。

Q:那麼你們這個時候,黃金多嗎?

A:在我們這個時候,黃金很多,黃金在這個時候並不是稀少金屬,也沒有很貴。

Q:你們如何使用黃金?

A:黃金可以與我們的細胞與身體融合,我們也可以做一些運用,但是我無法與你多說詳細的情況,因為你們現在的維度也跟我們不同了。

Q:這時候的一般人類也會使用黃金嗎?

A:如果他們想要拿來當作飾品或器皿使用,並沒有被限制啊,他們想用的話也很容易可以取得,不會很貴,也不會很稀有,沒有被做任何限制。

Q:為什麼黑暗能量要刻意把黃金開採掉?

A:黃金的運用可以幫助人類打開第三眼。

Q:如何幫助人類打開第三眼?

A:以現代人類的理解可能無法知道,因為心靈維度已經不同了。

Q:黃金對於黑暗能量有作用嗎?

A:他們以為他們能做什麼,可是其實他們做不了什麼。

Q:所以黑暗能量無法用來打開第三眼?

A:他們不一定第三眼沒有打開,他們其實能量很強,有時候你們甚至把他們當成神、開悟者來看待。他們的第三眼可能早就開了,但是他們是黑暗能量,你無法以這個人有沒有神通來判斷他是不是黑暗能量。

Q:那麼他們運走黃金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A:他們是要讓你們其他地球人無法運用黃金打開第三眼。他們不需要用黃金開第三眼,他們有自己的方式打開第三眼。

他們以為他們能運用黃金來做些什麼,可是他們其實做不了什麼;就算他們運用黃金打開第三眼,也是打開另一個方向,而不是真正可以回到家的方向。

他們會離家越來越遠,他們也達不到他們想要的。這個問題很大,以後你們會越來越清楚。

 

(十二)改善人類身體容器

Q:你們半人半神會和人類通婚嗎?

A:我們就是要融入人類的血統,這就是我們的工作。我們的祖先來到地球,就是要來改善人類的身體。

靈魂和身體是不一樣的,靈魂是靈魂,身體是身體,靈魂會進入身體容器是為了體驗物質地球環境,我們的工作是要來改善人類這個身體容器。

如果身體容器太過封閉與僵化,當靈魂進入這樣的身體,靈魂會無法開展,會被禁錮在物質世界裡面,遺忘很多事情。當靈魂進入這個容器之後,他會被鎖住、關在這個容器裡面,而我們就是要來改善這個容器(人類身體),讓靈魂進入之後可以開展智慧。

因此,我們必須一直和人類融合,讓所有的人類這個容器可以讓靈魂進入之後,更有智慧,更能夠打開他們的心靈,這樣靈魂才不會一直被禁錮在地球,不斷輪迴,無法脫離,無法自由。

我們的祖先來到地球,就是要改善人類這個容器。靈魂都是一樣的,靈魂都來自同一個地方,然而有些靈魂來到地球,被困在這樣的人類肉體之後,他會無法離開,無法記起自己是誰,所以我們要來改善這樣的肉體容器。

所以,人類是什麼呢?人類只是一種肉體容器,而進入這個容器的內在本質、心靈、也可以說是靈魂則都是一樣的,都來自相同的地方;與其他外星人、其他世界的生命都一樣,沒有什麼不一樣。內在靈魂是一樣的,只是肉體容器的不同而已。

Q:那些靈魂困在地球也許只是一種體驗或者是自己的選擇,為什麼你們要來幫忙?

A:因為我們都來自同一個地方,如果你有兄弟姊妹、朋友、親人困在某一個地方或者迷路了,你會想去把他們帶回來。你不可能自己過著自己自由快樂的日子而不管他們了,怎麼可能?如果你的親人、朋友迷路了,然後他們說:「喂,你們這些還記得路的來幫我們指一下路啊,我們迷路了。」你會不管他們嗎?不可能啊。

Q:那麼黑暗能量也有越來越融入人類嗎?

A:有,我也不能跟你說沒有。以現在這個時代來說,每個人都沒有什麼不同了。如果墮入黑暗能量,只能說那是個人的選擇。

Q:你們那時候都是半人半神嗎?有沒有純粹的天狼星外星血統的人?

A:沒有,因為我們就是要融入人類。而且因為地球能量越來越沈重的關係,如果我們不融入人類,純粹的天狼星血統無法在地球存活。所以我們必須與地球人融合,才能適應地球的能量。
 

7e4d8fbd072bed73e58e33fca58abfd4.jpg

 

(十三)平衡的埃及人瞭解生命真相,不需要宗教

Q:你們這時候有宗教嗎?

A:沒有宗教,不需要宗教。

Q:為什麼?

A:我不太懂你的意思,你可不可以先定義一下什麼是宗教?我才能回答你這個問題。

我們會學習知識,瞭解生命的真相,但是我們不用刻意去相信、信仰什麼。所謂的宗教是什麼?因為你們後世不瞭解生命的真相,所以才會形成宗教。

而我們這個時候,我們瞭解生命,瞭解生命真實的狀況,我們不需要信仰宗教。

Q:所以你們那時候的埃及人心靈都是平衡的?不會覺得內在空虛?或是疑惑自己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上?

A:我們不需要宗教,如果你對生命感到好奇,你可以到知識中心學習。

Q:你們的知識中心可以學習什麼?

A:你想學習什麼都可以,瞭解生命的真相,你也可以瞭解自己的真相。我們這時候的學習是綜合的學習,你可以理解所有的事情。

你們現在的人類因為心靈被禁錮在某個層面,頭腦被封閉在某個層面,所以你們在學校必須分科學習,例如數學、語言、物理、天文等等的科別。

我們這個時候不需要,這時候的人類心靈比較開展,人類的頭腦也沒有像你們現在被抑制得這麼嚴重,所以我們是一種統合性的學習,如果你要學習,就是全面的學習,你可以理解全部的真相。

Q:你們這時候的文明、科技狀況如何?

A:我們瞭解宇宙、太陽系、地球的實際狀況,該知道的都知道了。我們沒有神話,不用猜測,我們瞭解實際狀況,天體運行,太陽、地球和宇宙、其他世界的關係,我們瞭解生命真實的狀況。不像你們現在的人類,你們連地球真實的狀況都被蒙蔽住了。

Q:我們現在的人類被蒙蔽住什麼?

A:你們的祖先來自哪裡、你們真正的歷史、你們人類從哪裡來,你們更早之前的文明、你們鄰近的星球沒有沒有外星人居住、有沒有他們自己的文明、你們的鄰居是誰、他們的文明,甚至連你們的地底有沒有文明,你們都不知道。然而我們這個時候,我們知道所有的真實狀況,我們並沒有被蒙蔽。

Q:你們這個時候,平衡的埃及人類是長什麼樣子呢?

A:我們埃及這裡就是比較深色的皮膚,但是也沒有很深,我們的眼睛也是特別大,就像壁畫、雕像上的那樣,特別大。而我們這時候的人類心靈平衡,體格健美、體態平衡、體格好、漂亮、容光煥發,我們是一個美麗的種族,平衡、健康、美麗。

我們此時人類的身體容器都是平衡的,因為這就是我們祖先及我們來到這裡的工作。然而之後的人類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就不是我們可以管的了。不過人類的身體只是一個容器而已,提供靈魂進來體驗地球物質環境的一個容器而已

你們現在地球上也沒有所謂真正的埃及人種了,現在已經沒有真正的埃及人種了,全部都已經融入其他民族裡面,沒有差別,人類身體只是一個容器而已。
 

Q:平衡的埃及人會結婚嗎?

A:當然,就是自然而然地,男女就會相愛,就可以在一起啊。但是不會強迫他們一定要永遠在一起。大部分的人會找到可以穩定在一起的伴侶,他們就會穩定在一起。想結婚就可以結婚,想和異性在一起就可以在一起,想生小孩救生小孩,不想生也不會一定要生,不想和異性在一起就不用在一起,都是自然的狀態。

Q:家庭生活呢?

A:每個人都是平衡的,所以不會有人因為年老而行動不便需要其他人照顧,不會有這種情況。因為心靈都是平衡的,所以不會有老年人需要兒女照顧,不會有重大疾病發生,如果他們想要互相照顧會居住在一起,但是也沒有強迫或一定要怎麼樣。

Q:平衡的埃及人會生病嗎?如果生病了,有醫院嗎?

A:不會有很嚴重的疾病,因為每一個人的心靈都是平衡的,生活在一個平衡、和諧的環境,就算有疾病也都是一些小問題,大概就是吃太多、小傷口、拉肚子、傷風感冒等等。如果需要,可以去各地的知識中心,那裡有專門負責治療的祭司做療癒的工作。

 

 

- - 〈 第三部份 〉 節錄完畢  - -

 

 

 

unnamed-2.jpg


《 目錄 》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一)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二)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三)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四)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五)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六)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七)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八)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九)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十)(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