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png

《 閱讀建議 》

本系列催眠訊息只是另外一種描述人類歷史的參考訊息,只是參考。如果相關內容與您的內在不相應,請放下這些訊息。請記得,你所專注的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請專注在你熱情所在與喜悅之處,放下這些不相應的吧。

請不需要相信接下來文中的任何訊息,如果有某些文字或片段觸動了你內在深處的記憶,請當成一種參考,也許能夠讓您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發現自己的真相?

我們並非只是這具人類肉體而已,我們是更廣大的存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而已。

感謝您的理解~


 

*日期:2020.06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三十六、上古靈藥

Q:妳在哪裡?

A:在一個儲藏室,圓拱形屋頂,地面是拼貼灰色石塊的石頭地板,牆壁抹灰泥。牆邊四周堆了很多麻袋裝的豆類、穀物,還有乾草堆。

Q:(詢問穿著長相)

A:穿著草編包鞋,穿白色長袍,褐色長髮用白色帶子編起來盤在腦後。我現在是那個女祭司。

Q:好的,請問女祭司,妳在這裡做什麼?

A:這裡是神廟的地下室儲藏室,我從乾草堆裡面拿出一個米白色陶瓶,細長頸,瓶身是窄窄的弧形,瓶口用蜂蠟密封,加上一層麻布。陶瓶外面上了一層釉,所以是亮面的,瓶身還有一個圓形把手。

走出地下室,往樓梯上去,來到上方有太陽的空間。現在是白天,陽光很大。我走到神廟旁邊一處比較小的室內空間。室內的地面是圓形的,沒有窗戶,裡面沒有什麼東西,只有地面中間的一個白色大理石噴泉。高腳淺口的白色大理石盆子,盆子中間不斷湧出清澈的泉水,像一個小噴泉。

然後,我將陶瓶裡的液體倒進噴泉裡面。這種液體沒有顏色,也沒有味道,但是到進泉水裡面會發出一陣微微白光,直到融進整個泉水裡面。

這處泉水連結我們整個城市的水源,我們這個地區的汲水井或是家家戶戶的飲用水源都會與這一處泉水連結。

Q:為什麼妳要把這種液體倒進去?

A:這種液體加進飲用水之後,可以讓喝到的人與動物強化體質,不容易生病。

Q:這種液體是什麼?從哪裡來的?

A:這種液體叫做「精靈的眼淚」,是我們每一個女祭司從實習開始就必須學習製作的一種上古靈藥。

這種靈藥的製作方法是由上古時期的女神傳下來的,我們每一個女祭司都必須學會製作「精靈的眼淚」。

我們必須不斷練習,直到可以調製出純度比較高的優良成品,然後統一保存在照不到陽光的儲藏室,定期倒進這處泉水當中。

這種靈藥的製作方式並不是秘密,我們城市裡的人都知道,但是不一定每一個人都有能力製作。因為還必須配合召喚精靈,連結地球意識,懂得運用水晶能量,才能製作出這種對於健康有幫助,防止感染疾病的上古靈藥。

Q:防止什麼樣的疾病?

A:它其實就是加強身體的免疫力,讓細菌或病毒不易在體內生長。

Q:所以,你們城市裡的人都不會生病嗎?

A:相對健康,不過小病痛還是難免。不過,我們這裡不會出現大規模的傳染病,因為每一個人的免疫力都足夠強狀態不會讓「疾病」在體內茲長,並且每一個人都是過著平衡的生活,身心靈也維持在平衡的狀態,所以幾乎都不太會生病。

這處泉水連結我們這整個地區的飲水水源,除了民眾可以飲用之外,我們這裡的牛、羊、馬等動物也可以喝到。因為黑暗聯盟不止不斷製造出各種人類的傳染疾病,他們也會時常試圖在我們的動物當中投放「疾病」,所以我們都必須預防。

黑暗聯盟長期以來,就是不斷以這種方是想要虛弱我們這個地區,企圖攻打、侵略我們的城市。從古自今萬年以來,他們不斷在做這件事情,樂此不疲,一直到你們今日的世界。

Q:然後呢?

A:這件事也是我們的工作之一,我偶而也會分配到這項工作,這是每一位女祭司必須輪流執行的日常工作之一。

這種靈藥就像清水,無色無味,可是仔細看得時候,你會發現跟一般清水又不太一樣。這種水會發光,微微的光,喝起來質地比較細緻。

Q:還有嗎?

A:沒有了,這部分的訊息講完了。

Q:請問女祭司,上次說過的「解除靈魂合約的儀式」,如果解除了與某個宗教或通靈者的合約之後,該如何處理相關物品,例如護身符、書籍、照片、神像等等?

A:一樣用曬過陽光的水灑一灑,灑過「解除靈魂合約」的清水,亦即表示將物品裡面的所有殘留能量清理掉,這件物品與你之間的能量連結就會被消除,你與物品之間的合約能量也會被清理掉、清理乾淨。

之後,你就可以視物品的各別狀況妥善處理。可以回收的就回收,需要丟棄的就丟棄。如果不放心的話,例如神像,可以依照民間習俗,請到專門收置的地方安置,或請專門處理的人來幫你處理。

Q:好的,謝謝阿芳提娜。

 

三十七、白魔藥與黑魔藥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在一個都是青草的和緩山坡上,附近有幾隻羊在吃草,有山羊,也有頭上長著捲捲的角的羊,四周沒有其他人。

現在是白天,陽光很好,周圍很安靜,有一些微風。我穿著灰藍斗蓬,手裡挽著一個提籃,我覺得我應該是瞬間移動來到這裡。

Q:有其他人跟妳一起來嗎?

A:只有我一個人。

Q:然後呢?

A:我開始在這片山坡慢慢走,一邊低頭看著草地。附近的山羊們繼續低頭吃頭,沒有理會我。我過來尋找藥草,所以手上拿著籃子,籃子裡也有幾個透明瓶子。

我一邊走,一邊摘採需要的花草。摘花之前,我會先詢問這朵花或草可不可以摘它們,如果它們同意了,我才會摘下來放進籃子裡面,或者有些特殊的花朵則需要放在瓶子裡面保存。

等到走到山崖邊,我探出頭往下看,尋找陡峭山壁上面有沒有我想找的花草。當我看到需要的花草時,我會呼喚照顧這株植物的精靈,告訴精靈我需要這株植物,請精靈摘給我。

有些是花精靈,有些是草的精靈,都是小小的,有點半透明,水晶般的清澈雙眼,長得很可愛,穿著不同樣式的美麗服裝。我會詢問他們,他們會從陡峭的山壁上將可以採下來的花草摘給我。

Q:妳跟這些精靈會聊天嗎?

A:會。

Q:你們會聊些什麼?

A:他們說有些山羊的脾氣很臭,吃草的時候,不喜歡精靈打擾牠們,可能會對精靈們吐口水。有些山羊就比較親切,會跟精靈們玩。

或者,他們也會跟我說有些漿果很好吃,他們會摘來給我吃。或是聊一聊附近植物的生長狀況,還有其他小動物。

我偶爾會來這一片山坡採花草,所以跟這裡的精靈也時常接觸。這裡有很多小精靈,照顧不同的植物。

Q:然後呢?

A:一邊與花草和精靈們聊天,一邊摘了滿滿一整籃花草之後,我才跟他們道別,然後瞬間移動回到神廟。

Q:是。

A:回到神廟,我直接前往處理藥草的地方。有時候,我會和其他女祭司結伴出去採藥草,有時候會自己去。也會看那一次需要什麼藥草,而前往不同地點。

有些藥草長在山頂的雪地裡面,有些在沙漠、沼澤或我剛剛去的懸崖邊的山坡地。每一個地方,我們都會與小精靈們合作,幫我們尋找需要的花草。

我來到神廟裡面專門處理花草的地方,有些必須曬乾,有些要泡在水裡,有些要蒸餾,有些要先煮過。這些都是可以幫忙療癒身體與心靈平衡的花草,有些用來預防疾病,有些則是用來治療疾病,有些可以幫助平衡身心靈的不和諧。

有些藥草的配合與製作方式由古代流傳下來,或者我們也可以透過解讀花草的狀態,瞭解如何運用這些花草來製作藥品、晶露或花精,幫助肉體載具維持或恢復身心靈平衡。

這些藥草製作完成之後,適用的範圍不僅僅只有人類,也包括馬、狗、貓等動物,或生病的植物。

因為黑暗聯盟仍然不斷製作出各種「疾病」,從上古時期開始,我們就得不斷對應他們釋放出的各種病菌、病毒;因此我們仍然必須研製出各種對應的藥物或治療方式。

不過,維持身心靈平衡與健康的基礎還是以「精靈的眼淚」為主,加強肉體的免疫力,讓「疾病」不容易附著在肉體上面。

Q:什麼是「身心靈」平衡的生活?

A:我們這個地區大部分人都維持身心靈平衡,內心不會過度昏聵,還是過著清醒的生活。知道自己生命真正的狀態,過著滿足基本慾望,但是不會過度追求慾望的平衡生活。

我們都知道自己只是暫時待在這具肉體體驗物質生活,所以我們都瞭解得好好照顧肉體,但是不會為了這具肉體的滿足,而追求累積龐大的財富、名利或地位。

每一個人的生活重心都是以如何符合靈魂上的喜好為原則,選擇可以從事的工作、生活形態或其他各種物質體驗。從中,每一個人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過著滿足基本需求、富足且身心靈平衡的生活。以目前所處現有的環境,過著讓心靈平衡、和諧的生活,並且與大自然和諧共處。

例如從事農作的農夫,他們有一定的工作時間,但不會佔據一天大部分的時間,他們還是有足夠的休閒娛樂時間,同時也能夠擁有滿足維持一定品質的基本物質生活環境。

或者居住在城市裡的工匠,在工作與休閒平衡之餘,也能夠維持良好的物質生活環境。在我們這裡,無論做任何方面的工作,都不會因此區分上下高低的社會地位,也不會產生財富上的極大差異。

每一個人都可以依據自身靈魂的喜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過著平衡、和諧、安居樂業的生活。不會有人產生不平衡的心態,而想要累積特別多的財富。也沒有貧窮的人,可以說我們這整個地區維持的是一種均富的狀態。

身心靈平衡的生活其實就是在簡單平淡的生活當中,找到自己的生活樂趣。我們的城市制度支持每一個人找到自己的生活重心與樂趣,支持每一個人依循內在體驗各種想要體驗的生活。

每一個人都可以去嘗試各種體驗,不會被限制。即便是喜好創作音樂、戲劇的人,也會被滿足基本的生活所需。所以,我們有學校,教導各種知識與技能,想去的人都可以去,不會被強迫也沒有限制。

另外,我們的學校不會從小教導兒童競爭或比較的心態,而是強調發揮每一個人的特質,鼓勵多方觀察、嘗試與創新,展現每一個人想要的展現的,體驗每一個人想要體驗的。我們不會刻意創造出比較或競爭的環境,而是強調個體特質的展現。

Q:女性也可以上學嗎?

A:我們沒有限制女性進入學校學習,想去的話也可以,但是比較少。我們這個時代,大部分的女性都是在家裡,由家裡的女性長輩傳授知識。

所以,每一位女性都懂得讀書寫字,也瞭解各種知識。只是大部分的女性還是以在家學習為主。不過,如果有人想要進入學校學習,也不會被限制。

Q:然後呢?

A:從古自今,我們必須研究各種藥草,為了解決黑暗聯盟隨時釋放出來的各式各樣的「疾病」。否則,你認為現今地球上的例如感冒、傷風、小兒麻痺、麻疹等傳染病是怎麼來的?

這些細菌或病毒可不是在大自然當中自然產生或某種不知名的突發變異,就能夠在人體裡產生作用,導致人體生病。這些「疾病」都是黑暗聯盟製造出來的,他們故意改變細菌或病毒的內容,讓它們得以寄居在人類的身體裡。

上萬年來,他們不斷創造出各種「疾病」,所以我們也必須找出方法對治。而大部分的治療或預防方法都必須跟精靈和地球意識合作,才能調製出可以對治的有效藥物。

或者,我們也需要懂得與這些細菌、病毒對話,瞭解它們,找出如何讓它們離開人體的方法。

Q:然後呢?

A:花草室是一處寬敞明亮、有很多大窗戶的室內空間,裡面擺放了好幾張木頭長桌;窗邊立著許多木頭架子,上面有許多曬乾的花草;還有一處流動的泉水,我們可以從裡面汲取製作草藥需要的水。

走進去,裡面有其他女祭司正在工作,我一邊走進去,一邊跟她們打招呼。喔,也有小學妹正在上藥草課。裡面也有三位長老女祭司,她們其中一位正在給小學妹們上課。

她們是專門指導我們有關藥草知識的老師,平常大部分的時間也會待在這裡製作一般民眾需要的藥物。在藥草方面,如果遇到不懂的部分,我們都會去詢問這三位長老女祭司。

另外,花草室裡面也有許多小精靈正在飛來飛去,他們看起來很開心,很歡樂。當我整理花草的時候,有些精靈會飛過來看一下,跟我聊一下手中的花草。

他們會跟我說,如何處理才能夠最有效釋放出裡面的能量。其中一個精靈飛過來跟我說,「我跟妳說,這種草需要放在蜂蜜裡面才會加強它的效果喔。」

他們會在花草室裡面跟我們一起工作。我們也會搜尋宇宙資料庫,並且參考精靈們的建議,調製需要的草藥、晶露或花精。有些需要加入某種星光,或者某種時候照射進來的宇宙能量,或是加入某種地球的水晶能量。

花草室裡面有這些精靈在很熱鬧,有些精靈時常過來,我們會與他們合作;有些則是偶而才會過來,例如照顧或熟悉某種比較特別的植物的精靈。有需要的話,他們就會過來幫忙我們一起調製藥品。

Q:還有嗎?

A:大概就是如此。不過,你知道世上有一些用來控制人心的草藥,就是一般所稱的「黑魔藥」,我們這裡不會製作;但是並不代表我們不知道製作方法。

例如傳說中的「愛情靈藥」,喝了這種草藥會讓某個人愛上你。類似這種控制人心的黑魔藥,我們不會去製作。然而,黑暗聯盟那邊的藥草師或祭司卻很會製作這些黑魔藥。

因為如此,我們在這裡必須時常調配各種化解黑魔藥的解藥。這種解藥也可以被稱為「白魔藥」。

他們這些黑暗聯盟不是只有研究細菌和病毒,他們也會製作控制、影響人心的「黑魔藥」。因此長久以來,調製解除「黑魔法」的解藥也是我們的日常重點工作之一。

或者有人被下詛咒,其實就是被他們釋放出的「黑暗能量」束縛,我們也幫忙會解除。所以,對抗以黑暗能量為施作基礎的「黑魔法」也是我們的日常工作之一。

Q:你們城市裡的人不都是身心靈平衡嘛,也會有人使用黑魔法?

A:我們的民眾會與其他國家或城市進行貿易或其他交流,所以也有可能被下黑魔法或詛咒,或不小心吃到黑魔藥。

或者我們的民眾也會去其他地區旅遊,其他地區的居民也有可能來到我們的城市旅遊或進行各種交流。

我們與黑暗聯盟控制的地區的民眾之間,都會有互相的交流與往來,並沒有特別的限制。

Q:是。

A:不過,最主要還是自己的身心靈保持平衡最重要,不要升起過多不需要的物質慾望,那麼不管是任何「疾病」或者「黑魔藥」都不會對你的身、心、靈產生任何影響與作用。

Q:妳這次有要製作什麼特別的草藥嗎?

A:喔,我最主要的工作是製作對抗各種「黑魔藥」的解藥,也可以稱為「白魔藥」或「驅魔藥」。

我有一個長期合作調製草藥的精靈。她是一位外型偏向女性的銀色精靈,不是屬於地球上照顧植物的大地精靈,而是來自於靠近地球的另外一個更高次元的精靈。

她會穿著銀色洋裝,有一頭銀色捲髮,胸前掛著一顆水滴形的白水晶項鍊。背後長著一雙類似蜻蜓的翅膀,翅膀上面會閃著銀色亮光。大概手掌一般的高度,看起來有些半透明。

每次過來,她會提供她的銀色精靈粉給我。這些銀色精靈粉是由她的能量所產生,我會將這些粉末與採來的花草一起調製成解除黑暗魔法的解藥。因為我的心靈可以連結這種銀色的驅魔能量,所以可以跟她合作。

Q:什麼是「黑魔法」,可以多說一點嗎?

A:黑魔法是怎麼來的?就是從那些墮落外星人開始流傳出來的。黑魔法指的就是黑暗聯盟運用「黑暗能量」試圖控制人心的方式。所以,我們會稱他們這種祭司為「黑暗祭司」。他們運用黑暗能量製作出來的「黑魔藥」都是用來控制人心,裡面加入控制人心的能量,所以稱為「黑魔法」。

Q:妳需要常常製作這種「驅魔藥」、「白魔藥」嗎?

A:需要,我們城市有貿易商定期會拿跟我拿這些解藥,賣到那些黑暗聯盟的國家或城市。我們這個城市及地區的需求量不太大,很少有人會中黑魔法,也不是沒有,但是很少。

所以,這些「白魔藥」主要都會被送往其他地區;因為在黑暗聯盟控制的地區當中,也會有清醒的人類需要。

我們的城市生活與社會制度趨於平衡,所以每一個人的身心靈也幾乎都是平衡的,不會有人產生極大的不平衡慾望而去使用黑魔法或黑魔藥;但是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偶爾,還是會有需要處理的情況產生,這些我們都需要預防。

另外,製造白魔藥的同時,我們也會製作一些白魔法護身符,將這種防護能量放進水晶、石頭或木頭雕刻成的飾品,提供給想要的民眾配戴。

我們的城市裡面有一處專門供應站,裡面提供各種我們女祭司製作的草藥、驅魔藥或護身符等物品,所有的民眾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拿取。不過,他們必須以物易物,不是完全免費。

只是民眾要拿什麼來交換並沒有強制,也沒有任何定價。有些人可能拿一袋穀物,有些人可能是一罐羊奶,也有人去野外摘一小籃野莓或櫻桃,或者也有小朋友去森林裡撿一顆核桃、橡實或松子都可以,沒有任何限制。

 

三十八、每一個靈魂都具備造物能力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好像來到貓頭鷹教授的休息室,牠還是站在牠的銀色樹幹上面,不過牠現在的形象呈現的是白色、比較大隻的外貌。

今天是我們的上課日,我的其他五個女祭司同伴也都一起過來上課,我們圍成半圈站在貓頭鷹教授的面前。每個人都穿著簡單的白色長袍,頭髮挽起來,身上沒有任何飾品。

我們這個是高級班,必須通過基礎班的課程,才能來上今天的高級班。貓頭鷹教授正在訓練我們……,好像要強化我們的某一種能力。

Q:貓頭鷹教授正在訓練妳們什麼?

A:牠說:「妳們之前已經學過基礎了,今天的高級班要學習的是更進一階的變化。」說明完實際操作方法之後,又把視線轉向我,說:「阿芳提娜,妳先出來試試看。」

於是,我向前踏出一步,深吸一口氣,開始運用剛剛貓頭鷹教授教的方法試著做一遍。眼睛閉起來,從心輪連結真正的生命狀態,從這當中,我們可以開始顯化。

貓頭鷹教授說:「這就是創造物質的方法。」並且接著解釋,「靈魂之所以強大是因為靈魂雖然不是物質,然而物質卻是由靈魂所顯化。如果你顯化的物質能夠與你現在所存在的地球保持平衡,那麼這個物質就得以真正被顯化在地球上。你必須在顯化的當下,讓這個物質與地球維持平衡的能量狀態,這個東西就可以真正被你顯化在地球的物質世界裡面。」

不過,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自己想顯化出什麼?

貓頭鷹教授告訴我:「妳想顯化什麼都可以。但是妳想的必須是如何讓這個物質世界變得更美好,或者是更充滿多元的體驗。並且讓這個東西與這個地表次元世界平衡,就可以讓它變成具體物質,出現在這個世界。」

「但是,現在的我並沒有任何具體的想法。」我告訴牠。

「沒關係,」牠答道,「那麼我們就來看看妳的靈魂想要創造什麼,讓這個世界的生命能夠體驗更多元的美好物質體驗?妳先試試看,看看妳的靈魂想要顯化什麼?重要的是,當妳想把這個顯化物帶進這個次元的物質世界的時候,妳必須調整這個顯化物的頻率與這個次元的地球能量達到平衡,妳就能夠顯化出這樣東西。」

事實上,這件顯化物是由我的靈魂能量所顯化出來;而靈魂連結源頭,所以這個能量是源源不絕的。這也表示我不會因為顯化出這樣東西,而讓我的靈魂能量有所減少。不會,如果我們是以平衡的心態與方式創造物質的話。

Q:然後呢?

A:我融合我的靈魂,在心輪處,感受心輪裡的白色光球越來越大,越來越亮。因為我們目前還無法顯化出很大的東西,因此我會將雙手合掌,從我的靈魂顯化出來的東西就會出現在我的手掌當中。

白色光球打開,越來越大,直到充滿我的全身,越來越亮。當我感受到手掌中心出現物品的時候,心輪出現的白色便會整個再度收回心輪。

然後,我才張開眼睛,低頭看著我的手掌心出現什麼?

Q:妳顯化出什麼?

A:一朵藍紫色的水晶花朵,花瓣由六片漸層的藍紫色水晶組成,長形含苞狀;中間的花蕊則是透明水晶,很像一朵藍紫色的水晶桔梗。

「妳感受一下,」貓頭鷹教授說:「出現在妳手中的顯化物,由妳的靈魂顯化出的物質,想要帶給這個世界是什麼?」

我感受了一下,水晶花朵的能量顯現出的訊息是『希望』,我回答道:「它想帶來的是『希望』,讓人們的內心因為看到它或者握著它而充滿希望。」

貓頭鷹教授點點頭,笑一笑,說:「很好,很好,這就是妳想帶給這個世界的。妳可以回去再好好體會。」

接著,牠告訴我們每一個人,今天的練習過後,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繼續練習這種造物方式,並且體會每一個顯化物的運用方式。

我大概知道我手中的顯化物可以如何運用,我可以將這朵水晶花做成項鍊,送給需要的人----那些對於生命失去希望的人,讓他們配戴或握在手中,重新燃起繼續開創美好生活的動力與憧憬。

或者,我也可以運用這朵水晶花的能量調配到藥水當中,製作出能夠喝了讓人產生『希望』的白魔藥。也許還有其他運用方式,我得再想一想。

貓頭鷹教授說:「妳可以回去好好想一想,也可以繼續創造,這就是妳想帶給這個世間的。」

Q:其他聖女祭司顯化出什麼,可以說說看嗎?

A:接下來是黑頭髮的雷電,她的手中顯化出一塊手掌般大小的天鐵,很像隕石的一種金屬。

「妳感受一下,」貓頭鷹教授問:「妳的靈魂之光顯化出這件物品是想要帶給這個世界什麼?」

雷電說:「它想要創造的是一把能夠維持世間『能量平衡』的利器,我會運用它打造出一把劍,用來維持能量平衡。」

也就是說,這把劍能夠產生作用的只是黑暗能量,它能夠讓黑暗能量回復平衡。因為有些黑暗能量並不是很物質的生命,一般鐵劍或銅劍無法傷害他們。或者當黑暗聯盟發出黑暗能量控制其他人的時候,一般的鐵器或銅器無法對付這種能量。

Q:下一個呢?

A:妮基塔顯化出一顆種子,她說:「和平,這顆種子想開出和平的花朵。」

這顆種子會開出一種白色花朵,這種花的香味與外型會讓人們在聞到或看到的時候,感到心平氣和,心靈能夠維持平衡而不會產生很負面的情緒或慾望。

這是一顆可以開出『和平』之花的種子。

Q:然後呢?

A:碧倩顯化出一顆像是核桃的種子,這顆種子可以長成一棵樹,樹上可以結出這種類似核桃的核果。

她說:「這顆種子想要帶給世間的是『喜悅的滿足』。」

因此,吃了這棵樹上結出的核桃,或者只是聞到它的味道,就能夠感到喜悅的滿足。吃了一顆這種核桃,幾乎可以補充一個人一整天所需要的能量,很有營養;不需要再吃其他食物,也不會感到飢餓。

Q:再下一個呢?

A:藍綠色眼睛的琉依手中顯化出一小簇銀白色火焰,這簇火永遠不會熄滅。火焰中心呈現銀白色,再更外面是白色,接著比較透明。

她說:「這簇火焰想要帶給世間的是『永不消失的光明』。」

我們都去摸摸這簇火焰,摸起來是溫暖的,不會燙人。很漂亮、很可愛的一簇小火焰。

Q:最後一個?

A:優瓦娜手中出現一朵長莖的白水晶玫瑰,花朵呈現盛開的狀態。

她說:「這朵水晶玫瑰想要帶給世間的是如玫瑰般雋永的『智慧』。」

優瓦娜說她會運用這朵水晶玫瑰製作一些晶露,或贈送這種玫瑰給智慧開展到一定程度,但是要繼續開展的人,幫助開展他們的『智慧』。

「開展智慧」的意思就是破除對這個世間幻象的控制,這朵水晶玫瑰具有幫助人們看清事實、突破幻象的能量。

因為,地球目前已經遠離中央太陽的照耀,而黑暗聯盟也不斷運用黑暗能量產生各種造作,影響整個地球的能量場。『智慧』就是能夠看清事實真相,看破黑暗能量所塑造出來的地球物質世界幻象。

在某些狀態下,也可以稱這種幻象能量為「集體意識能量場」。這些集體意識能量會形成一種無形的力場,將所有尚未覺醒的靈魂束縛住,讓你們活在被這種能量創造出來的幻象生活當中。

Q:然後呢?

A:等到我們六個人都出來練習過之後,貓頭鷹教授神情滿意地說:「很好,你們今天的練習都很有成果。回去先好好想想今天創造出來的造物可以如何使用,下次再來聽聽妳們每一個人的體會與想法。」

事實上,我們現在都還在練習階段,所以我們的能量其實不足以私下獨自創造出任何物質造物。今天在課堂上只是因為有貓頭鷹的能量加強,我們才能夠練習顯化出比較小型的物質造物。

牠也補充,這些創造物只是我們現在想要創造的,之後我們還可以繼續嘗試創造其他不同的物質造物,創造出我們想要帶給這個世界的。

最後,今天的訓練課程在貓頭鷹教授的讚許結語之後結束:「很好,今天妳們大家都有收穫,非常感謝妳們的創造,都是很有意義的創造。」

Q:請問貓頭鷹教授,還有什麼要跟我們說的嗎?

A:「造物」是每一個生命具備的基本能力。

造物並不困難,也不是某些生命獨有的能力,而是每一個生命、每一個靈魂都具備的基礎能力。

造物在這個宇宙間是一種普遍的能力,只要你創造出的物質能夠與整體宇宙平衡,你就能夠將其顯化在你所處的次元空間。只要這個物質造物能夠與你所處的次元空間保持平衡,你就能夠顯化出來。

每一個生命、每一個靈魂都是「造物者」,只是端看你還記不記得自己擁有這個能力而已。因此,宇宙間有沒有一個唯一的「造物主」、「造物神」?

沒有那個「唯一」的「造物主」,每一個靈魂都是「造物者」。而每一個靈魂連結到最後就是「整體合一」。我們可以說「整體合一」就是唯一的「造物主」。但是在這個宇宙,沒有任何一個生命可以自稱是唯一的「造物主」。

Q:這樣聽起來,花園裡的高等版本人類也會造物?

A:會,這也是他們在花園裡的其中一種休閒娛樂。

Q:然後呢?

A:我必須再次強調,我們從靈魂當中顯化出的物質造物並不會減少我們的「靈魂能量」,因為這是我們想要帶給這個世界的幫助所創造出的顯化物,我們所創造出來的這個物質造物,無法滿足我們的私人慾望。

這個物質造物是由我們的「靈魂」連結「源頭之光」所創造,而源頭之光是源源不絕的,所以我們不會耗損自己任何的「靈魂能量」。

而有些運用黑暗魔法所創造出的物質造物,只是為了滿足其個人私欲,當他們顯化的同時,他們同時也正在耗損自己的「靈魂能量」。也因此,他們的靈魂會越來越虛弱,以致於他們需要開始吸收其他人的「靈魂之光」。

這也是為什麼黑暗能量不斷跟許多靈魂簽訂「靈魂契約」。因為在簽訂這種合約的同時,他們會去吸收這些靈魂的靈魂能量,用來補充其耗損的靈魂能量。

而這些被簽了契約的靈魂一定會落入「失憶靈魂」的狀態,當靈魂失憶,忘記連結源頭的路徑,當然無法補充被吸走的能量,於是只會越來越失憶,越來越昏聵。也因此,一個「失憶靈魂」能夠被吸走的靈魂能量有限,於是黑暗聯盟只能不斷尋找簽約的靈魂,繼續吸收他們不斷耗損的靈魂能量。

因為,這些黑暗聯盟運用黑暗能量而運作的黑魔法,必定會耗損其靈魂能量;所以,他們必須不斷補充靈魂能量,才足以繼續讓他們運用黑暗能量。

Q:是。

A:我們的創造是為了帶給這個世界更多元美好的體驗,而不是為了滿足個人私欲。我們運用的方式是連結源頭之光,由我們的靈魂創造出來;因為物質世界原本就是由靈魂所創造出來的。

每一個生命都是「造物者」,只要你的靈魂連結「源頭之光」,你就可以創造。並且,這個造物必須與地球的能量平衡,你才能夠顯化在地球的物質世界裡面。

我所說的是屬於運用「光」的白魔法喔,不是黑魔法。運用黑魔法所創造出的物質不一定能夠與地球能量平衡,但是只要不會對於地球的平衡造成過大的損害,還是能夠出現在地球。

而為什麼不平衡的黑暗造物還是能夠出現在地球的物質世界?所以他們(黑暗能量)必須損耗自己的靈魂能量,才能夠讓這個不平衡的物質造物強行出現在地球的物質世界。

好,我現在大概說明一下他們使用黑魔法的原理,之後會有故事呈現更清楚的說明。今天主要描述的是關於「光」的魔法,而黑魔法屬於另外一種原理,他們的運作方式與我們相反,今天先不多說。

Q:好的,還有嗎?

A:記住,在這個宇宙,沒有唯一的「造物主」,每一個靈魂都是「造物者」。

如果有任何生命自稱自己是這個宇宙間唯一、獨有、至高無上的造物主,那麼都只是黑暗能量的欺騙之詞而已。

如果你們所說的「造物主」指的不是「整體合一意識」的話,那麼所指稱的通通都是黑暗能量。

你們必須懂得自行分辨。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今天的第一段畫面「將精靈的眼淚倒進水源處」?

SC:接續之前的訊息。

Q:為什麼讓她看到今天的第二段畫面「與精靈合作調製草藥」?

SC:接續之前的訊息。

Q:為什麼讓她看到今天的第三段畫面「練習造物能力」?

SC:澄清你們對於「生命」與「歷史」的誤解。

每一個靈魂都具備造物能力,只是因為人類長期以來被黑暗聯盟蒙蔽與控制,誤以為自己只是渺小、虛弱、毫無能力,只能被「神」所創造,而不具備任何造物能力的平凡人類。

然而,你們每一個人的靈魂都具備無限強大的力量,因為物質世界就是由「整體意識」所創造出來的。而你們都在「整體意識」當中,以某種層面來說,你們都是「整體意識」的一部份(事實上從來沒有分開過,這只是一種形容),因此你們當然都擁有某一種程度的造物能力。

這個世間或宇宙沒有唯一的「造物主」,只有整體合一意識的創造能力,而每一個生命都是整體合一意識的一部份,因此每一個生命、每一個靈魂都是「造物者」。

今天的訊息是為了澄清你們對於「生命真實狀態」的誤解。

Q:感謝SC。

 

《節錄完畢》

 


 

Ao6.jpg

【目錄】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七)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九)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六)(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