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7.11~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二十一)宇宙基因庫

Q:妳看到什麼?

A:在一個金字塔形狀的洞裡面,這裡面比較暗,都是石頭;外面洞口有亮光,有聽到水滴的聲音,有一點潮濕的味道。我站在洞裡面,暗暗的。我好像要走出去,走到有亮光的地方。

Q:好的,那妳就往前走,然後跟我說妳看到什麼?

A:走出來了。這裡很亮,是一個圓形的山凹,灰色石頭。四周都是灰色山壁,只是下面的地面是圓形的,沒有很大,上面有亮光照下來。四周石壁很光滑,上面有一些小孔,我不曉得那是什麼。很遠的地方有老鷹的叫聲,比較遠。往上看得到天空。

Q:然後呢?

A:山壁上突然出現了灰色的石階,沿著山壁的迴旋石階。

Q:是。

A:我沿著石階往上走,一直往上走,往上走。走到一個地方台階比較寬敞的地方,上面的石壁有一個木頭門,圓拱形,但是上面是比較尖的圓拱形的木門,還蠻大的,很深的顏色的木門,門上有一個舊舊的銀色門把。

Q:然後呢?

A:我走近木門,站在門前。門上面有一個蠻大的雕刻、圖騰,是刻進去的陰雕。這個圖騰應該是一個符號,有意義,蠻複雜也蠻大的一個符號。我站在門的前面,眼睛看著符號裡的某個地方,符號就會開始動。

雖然是木雕,可是它們會開始變化,開始移動。很像這個雕刻裡面有空間,會做立體變化,然後發出白色光芒。我好像就被吸進門裡面,吸進符號裡面。符號發出光芒,照著我的第三眼,我的雙眼注視符號的某個地方,符號也發出更強大的光芒,我整個人就被吸進符號裡面了。

我到了一個室內空間,沒有很大,圓拱形,有一些圖案,整體來說是一個圓拱形的空間,天花板上面是圓形,地面比較寬。裡面很亮,室內中間有一個八邊形的石台,灰色石台;石台上面有一顆透明水晶球,大概我的雙臂可以抱住的大小。水晶球很透、很清澈,裡面沒有什麼雜質,很透明的一顆水晶球。

我走到水晶球的前面,室內很亮,我不曉得為什麼這裡很亮。然後我的雙手放在水晶球上面,手長貼著水晶球,注入我的能量。水晶球裡面開始出現白色的光,原本清澈的水晶球裡面像是充滿像是白色比較亮的物質,整顆水晶球開始充滿白光。白光越來越大,越來越擴散,擴散到水晶球外面,接著充滿這個室內的拱形空間。

我好像在啟動一個什麼東西……,我不曉得是什麼,我正在啟動一個裝置。我繼續把能量輸入水晶球裡面,它繼續發出白色能量,那個能量就像光,注滿整個水晶球都是那種能量。

Q:然後呢?

A:然後,上面的拱形圓頂打開了,看得到戶外的天空還有樹。不過好像也不是真的打開,好像是打開了某個東西,所以我可以看到天空和樹,可是上面還是有一個透明的蓋子,也是圓弧形。

Q:接下來呢?

A:整個山壁開始迴響著一種嗡嗡的聲音,好像是某種裝置被啟動了的聲音……

Q:是,還有呢?

A:水晶球的光能量開始往上從透明蓋子發射出去,像是射出一道光往上出去。光繼續發射出去,越來越強烈的白光射出去,這當中有能量,能量當中還有一些符號,射向天空。能量繼續發射出去,我現在還必須待在這裡,繼續等能量發射出去。

Q:這些發射出去的光是什麼?發射的目的?

A:好像是一些訊息,因為光裡面有符號。不是單純只是能量,而是充滿符號與訊息的光。

Q:為什麼要發射?

A:因為要傳送訊息……,可是我現在不是很清楚要傳送去哪裡?(停頓……

Q:然後呢?

A:(……停頓很久,)接下來,能量輸送完畢,我的手離開水晶球,水晶球裡面的能量也慢慢消失,屋頂的蓋子也蓋起來,我已經完成這件事情了。

做完這件事之後,我閉上眼睛,專注在我的第三眼,再張開眼睛的時候,我已經又回到門外了。出來之後,感覺有風吹來,我沿著原路回去。

◎啟動運輸裝置的原因

上述催眠當中,個案常常停頓或者進入睡眠狀態,感覺說出來的訊息不夠清楚,因此引導至退回事件發生之前,看看是什麼引起的,瞭解發生原因:

Q:現在讓我們退回到事件發生之前,看看是什麼引起的,妳會知道來龍去脈,妳已經到達了那個時刻,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妳看到了什麼?

A:藍色皮膚的大長老召見我,我去見大長老。他告訴我:「時間到了,妳可以去啟動了。」所以我就過去剛剛那個地方,啟動那個水晶球的裝置。

Q:妳可以問問大長老是啟動什麼嗎?

A:一個運輸裝置。

Q:運輸什麼東西?

A:運輸……一些什麼離開地球。

Q:運送什麼?

A:好像是一些岩石、石頭,應該是地球的……,運到宇宙某個地方保存起來。

Q:保存的目的是什麼?

A:才不會被破壞。

Q:什麼意思?可以多說一點嗎?

A:那些石頭儲存了……要送去保存起來……

Q:妳聽聽看大長老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妳?

A:他說這件事很重要,運送物種的樣本、胚胎到宇宙某個地方保存起來,避免這些物種消失。那些只是物種的胚胎、樣本而已,並沒有靈魂進駐。

Q:物種是什麼?

A:當時地球上的人種胚胎,我們改良過後的人種胚胎,還有其他地區改良過後的人種胚胎。但是這些都是沒有靈魂進駐的胚胎,只是胚胎種子,要運送到宇宙某個地方保存起來,避免這樣的物種消失。因為以後的地球將遭遇到很大的變動,現有人類物種將產生非常大的改變,所以我們必須先保存這些物種種子。

Q:保存在哪裡?

A:宇宙的某個地方,會安全保存起來。這是已經計畫好的,這種裝置就是輸送過去,裡面的種子就會被安全地保存起來。

Q:為什麼你們要做這件事情?

A:這是我們的工作之一。

Q:這件事以前你們有做過嗎?或是你們的祖先也做過嗎?

A:我只有送過這一次而已,不只我們埃及,也包括其他地球各地區的種族。

因為現在的人類肉體發展上是最平衡的,所以必須保存起來;之前融合的還不夠,還不到最平衡而適合保存的狀態。

現在因為融合到了一個最平衡的狀態,因此我們蒐集這些胚胎種子,保存起來送出去。

Q:只有人類的胚胎嗎?

A:只有人類。

Q:大長老還有什麼要告訴妳的?

A:這是一個很大的計畫下的某一個計畫、某一個步驟。

Q:之後那些被保存的胚胎會做何使用?

A:這就不是我們的工作了,不在我們的工作範圍內,所以我無法告訴你。

Q:還有呢?

A:這是一個很大的工作,由許多人一起完成,我們有其他同伴負責與其他種族的負責人聯絡,蒐集各地區的胚胎。

這些工作是由我的其他在知識中心的同伴們負責,所以細節及內容我無法多說。

當這些物種種子蒐集完成之後,我才受命去啟動這個運輸裝置,我的工作只是啟動運輸裝置而已。因為我的能量可以去啟動那個裝置,這是我可以做的工作。

Q:你們運送多少人種胚胎出去?

A:二百六十種,但是數字不是重點。

Q:大長老還有說什麼?

A:那些胚胎種子會保存在安全的地方,是……宇宙基因庫,保存整個宇宙各個地方的基因庫。這是宇宙性的計畫,之後會如何運用就不是我們的工作範圍了,那是一個很大的基因庫,不在我們這個維度,在另外一個維度,保存整個宇宙所有必須被保存的物種的種子。

Q:妳剛剛說人類會經歷很大的變化,是什麼意思?

A:退化。我們目前物種的狀態是一個非常平衡、完美的狀態,是人類可以達到最大的心靈開悟的狀態的一個物種樣本。之後人類將會倒退,所以我們必須先將現在的胚胎種子送到基因庫保存。

Q:好的,大長老還有什麼要跟妳說的?

A:我們現在所有的工作都是為了未來的人類可以再度理解自己生命的真實狀態,而所做的努力。所以我們必須做這些保存與傳承的工作,這是我們的工作之一。大長老說,先去做吧,之後我就會越來越瞭解。

5672f3ccd359494ac651f63c896bdfc4.jpg

◎補充宇宙基因資料庫訊息

整理過後,感覺有關基因資料庫的訊息不夠清楚,因此再度催眠一次,直接引導至上次的圓拱形室內:

Q:(引導至拱形室內空間)妳看到什麼?

A:室內很亮,上面是圓拱形,好幾個圓拱形成的頂蓋、屋頂。

Q:圓頂打開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A:現在還沒打開。

Q:(引導至打開之後)妳看到什麼?發生了什麼事?

A:有一隻紅色的鳥飛過去,很大的一隻鳥,有點像是…..翼首龍的鳥(頭骨很長,蝙蝠狀翅膀),暗紅色的,從透明頂蓋上面飛過去。牠飛過去了,現在看到的只是天空。

Q:然後呢?

A:我繼續傳輸能量到水晶球裡面,水晶球發射出能量到達天空。我繼續傳送能量進入水晶球,水晶球就會繼續發射能量出去。一直發送,一直發送,一直發送。

Q:妳傳送出去的光有什麼樣的訊息?

A:到達宇宙基因庫的路徑訊息。因為我現在正在啟動運輸裝置,這些光裡面擁有路徑訊息,可以引導運輸裝置順利、安全抵達宇宙基因庫所在地。

Q:這個運輸裝置需要有人在裡面操作嗎?

A:不用,不需要有人在裡面,只是一個運輸裝置而已。

Q:剛剛那隻紅色恐龍,妳可以和牠溝通嗎?心靈感應?可以問牠這裡是哪裡嗎?

A:地心的某個地方。

Q:是上次妳去過的有水晶金字塔的地心嗎?

A:不是,好像是在不同區域。

Q:妳可以問問那隻恐龍,這裡有哪種生物居住嗎?

A:牠說我不需要知道這麼多。

Q:妳可以問問牠從空中看到的運輸裝置長什麼樣嗎?

A:牠說像一顆隕石。就是像一顆隕石,一般人看到這個運輸裝置就像是一顆隕石在太空中飛,然後在某個時候,它會進入另外一個維度。隕石裡面裝載著我們蒐集的人類胚胎樣本,而一般外星人或經過其他星球,他們看到的會是一顆隕石,我們將它偽裝。

Q:這是那隻恐龍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隕石飛出去嗎?牠以前也有看過其他的隕石飛出去過嗎?

A:對,是第一次。不過牠以前看過其他的東西飛出去,好像……這個地區有很多飛碟。上次催眠,也有看到透明圓頂蓋上面有飛碟飛過去,但是沒說出來……,這次是看到的是恐龍飛過去,而我傳送的運輸裝置是一顆隕石。

Q:從空中看妳現在所在的拱形空間的外觀是什麼樣子?

A:一般的小山丘,不注意看的話不會發現。

Q:為什麼這裡常常有飛碟飛來飛去?牠看過外星人嗎?

A:牠說牠看過各種外星人。

4477b23bcf3b4673d7caa2b4858f54ab.jpg

Q:那些外星人來這裡做什麼?

A:現在不能多說,能量許可的話,他們就可以進入。

Q:牠有看過人類嗎?

A:沒看過人類,人類到達不了這裡。

Q:這裡有其他的恐龍或同伴嗎?

A:有牠的同伴,一樣是這樣子的恐龍。

Q:牠還有什麼要告訴妳的嗎?

A:這裡是一個被保護的地方,有經過許可,能量到達的人才可以進來,所以我可以來這個地方做這件事。這個地方是被保護的,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進來。

Q:請問保護是指什麼?

A:牠說牠們這些紅色、會飛的龍負責守護這個地方,牠們能夠發出守護的能量保護這個地方、這個區域。這裡就是一個異次元空間,牠們負責守護,發出防護能量,那些不被允許進來的人都不能夠進來。

Q:這個區域為什麼需要保護?牠們要保護什麼?

A:牠說牠不能多說。

Q:那麼牠還有什麼可以說的?

A:牠說我完成了一件重要的工作,牠們也感到很開心。

Q:那裡的地心空間大嗎?

A:無法以物質世界來理解。

Q:牠們有死亡嗎?

A:本來就沒有死亡,那只是人類的幻象。

Q:好的,謝謝那隻紅色恐龍。妳上次說之後人類會退化,請問會退化到什麼樣的程度?

A:就是你們現在這個樣子。

Q:原始人不算是最退化的樣子嗎?

A:不能這樣說,原始人也沒有你們現代人類心思這麼複雜,也沒有你們這麼多的負面情緒,他們也不能說是最退化的。

Q:那麼我們現在是最退化的嗎?還是繼續在退化?

A:你們不是最退化的,以現在地表時間來說,你們現在已經處於往上提升的階段了。

Q:那些胚胎何時會運用?

A:你們現在地球用不到,所以我不多說。因為目前地球用不到,所以我沒有辦法接收到任何訊息。

Q:那些送去宇宙基因庫的胚胎會有用完的時候嗎?

A:那些只是種子、樣本而已,為什麼會用完?

Q:有些經過地球的隕石也有可能不是真的隕石嗎?也是運輸裝置?

A:當然,有些是真的隕石,有些則是來探測、偵測的,有些可能是太空船偽裝成隕石的樣子,也有些可能本身就是一個生命,都不一定。

Q:有關這個場景,還有什麼可以告訴我的?

A:這是一個很大的工作,我們完成了。鬆了一口氣,我們在時間內完成了,我們很慶幸、很高興完成了這個工作。

Q:還有嗎?

A:沒事了,可以離開。

 

《 此一部份催眠的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這一幕?

SC:瞭解地球人類發展狀態,這是其中一個片段,其中重要的一環,有助於瞭解整體狀況。因為理解這一個片段,能夠更理解整個地球人類發展的歷史狀況。所以今天有這樣的訊息出現,未來這個拼圖會越來越完整,幫助更瞭解整體發展狀況、整體計畫以及之後的工作目的與面向。

Q:請問SC,宇宙基因庫何時會被使用?

SC:有需要的時候,符合整體最大利益計畫之下就會被使用。

Q:剛剛說胚胎樣本有二百六十種,可是現在地球上似乎沒有這麼多人種分別?

SC:因為當時地球正在進行基因改造實驗,在這個實驗之下,不是只有人類外表、外在的不同而已,還有各個層面的不同。所以無法以膚色、種族來看這些分類。以後也許有其他訊息出現,你們就會更瞭解。

 

 

- - 〈 第七部份 〉 節錄完畢  - -

 

 

unnamed-2.jpg


《 目錄 》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一)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二)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三)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四)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五)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六)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七)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八)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九)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十)(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