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7.11~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二十二)人類基因改造實驗

Q:(引導至一個重要的日子)妳看到什麼?

A:我的前方有一個長方形池子,池子周圍砌有一圈藍色石磚,裡面有蓮花;旁邊是一個白色建築物,有點像梯形的形狀,白色石頭,梯形建築物。我站在池子旁邊,看得到池子和池子右邊的建築物,這裡是一處知識中心。我現在戴著比較簡單樣式的眼鏡蛇頭冠,穿的長袍也是比較鬆簡單的樣式。

Q:然後呢?

A:我走上右邊的白色石階,我要走到那個建築物裡面。石階上去之後,有一個很高聳、梯形又有點像長方形的入口,石頭的,在建築物的中間,前面有一些圓柱。

進去之後,裡面比較涼爽,外面有太陽比較熱,……聽到噴水池水流動的聲音。這裡面就是涼爽、舒適、很舒服的空間,裡面穿插一些中庭,陽光會照進來。

我走在迴廊上,旁邊有噴水池的中庭,有時候會看到幾個人經過,我們會點頭打招呼,我繼續往裡面走。旁邊有時候會看到雕像或黃金裝飾,或者是大理石花瓶、黃金裝飾品,我繼續走。

這裡主要是白色石頭建造的空間,有一些裝飾,建築物是梯形,分成很多空間,中間有迴廊、柱子與中庭花園串連在一起,很大的一個空間。

a0ccc54dd11d876da3d731c7fe4712b4.jpg

Q:接下來呢?

A:然後,我走到建築物中間的位置,這裡比較亮,也是白色柱子的迴廊。應該是這裡的中庭花園比較大,陽光照進來比較多。我站在迴廊上,好像……要進入這裡的室內空間。這個室內空間的前面有一個很大的、長形的中庭花園,陽光會照進來,很亮。

我走進室內,這裡比較暗,裡面有一些雕刻與繪畫,整個牆壁都是,屋頂也是,地板有大理石拼貼,各種顏色的大理石拼貼,有花紋。這裡是一個正方形的空間,前面還有另外一個入口,我還要再走進去。

Q:是。

A:走進去之後,裡面是一個長方形空間,比剛剛那個方形空間的面積小;這裡也比較矮,四周的牆壁、天花板也都刻滿圖案,塗上色彩,地板也有拼貼圖案。

房間中間有一個黃金做的長方形箱子,上面有很繁複的黃金雕刻裝飾,沒有很大。黃金箱放在一個黑色石頭的台子上,石頭亮亮的,上面有雕花。

黃金箱的前面有一個圓柱,沒有很高,比黃金箱還要高一點,也是黑色亮亮石頭雕的柱子。圓柱的頂端是平的,上面有一隻黑貓石雕像,也是同樣黑色亮亮石頭的雕刻,沒有很大。

黑貓雕像的眼睛鑲著綠色寶石,因此會發出綠色光芒,眉心鑲了一顆比較小的紅色寶石。黑貓雕像的姿勢是坐著的,前腳站立,後腳是坐著的,尾巴往前捲曲到前腳,是一隻坐姿很優雅的黑貓。喔,它的脖子上還戴著一個雪花石膏的頸圈。

a332060f43663e70802c84888aa7deba.jpg

Q:然後呢?

A:這個空間裡面就是有一個黃金長形的箱子,再往前則是一座黑貓雕像,我站在黃金箱子前面。接著,我做了一個手勢,黑貓的眼睛發出亮光,照著黃金箱子。

黃金箱子的蓋子開始隆起,向兩邊打開。打開之後,蓋子在我前面伸出一條階梯,讓我可以走上箱子,箱子裡面也出現另外一條往下的黃金階梯。

這個箱子其實不大,但是我走上去的時候,箱子就會變大,然而我看著它的時候,它的空間其實沒有那麼大。走上箱子的階梯之後,箱子的整個空間就會變得很大。

走進黃金箱子,我走下箱子裡的黃金階梯,一直往下,一直往下,階梯很長,我不斷往下走……

Q:(引導直接抵達目的地)妳到達了嗎?

A到了。這裡是一個儲藏室,儲藏很多黃金板,一塊一塊的黃金板,長方形,很大。它們被保存得很好,一片一片堆疊起來,有一個特殊架子,可以把黃金板平放、疊起來放置,讓板子與板子之間不會互相摩擦。

這些黃金石板記錄著各種訊息,是由我們的祖先以及我們現在陸陸續續將訊息刻在這些黃金石板上面,很大片。

Q:妳可以閱讀這些黃金石板嗎?

A:我不需要閱讀,因為我需要知道的都是透過訊息能量。我們會保存這些黃金石板是為了未來的人類,因為未來的人類無法閱讀能量式訊息,所以我們才需要留下這些黃金板訊息,讓人類可以看到、閱讀得到。

這些黃金板有幾百萬片……,每一片上面都記錄大量訊息,有圖案、文字、記號、符號,其實裡面也有能量。

剛剛那個黑貓雕像和伊西斯女神有關,這裡是……由我們第一代祖先伊西斯他們那一個支脈所建造。之後,我們各代會再陸續將各種訊息記錄成黃金石板保存下來。他們那個血脈有黑貓形象,跟她有關。

Q:妳來這裡做什麼?

A:我就是走走看看,到處看一看,看看這裡的狀況。這個地下空間很大,這裡有保護能量。這個地方只有在未來適當時間,透過適當的人,能量到達的人才可以來到這個地方,或挖到這個地方,發現這些東西。這裡有保護能量,想要挖到也不是這麼容易。

Q:然後呢?

A:這些黃金石板每一片都比我還高,很大片,比我還高一點點。我走在這些石板的走道上,這裡不會很亮,可是還是看得到。

Q:這些黃金石板上記錄什麼樣的知識?

A:各種需要被保存的知識都會被記載起來,存放在這裡。星象、建築、醫學、心靈、煉金術等各種知識。

Q:什麼是煉金術?

A:我們可以創造,改變物質的結構,讓它變成黃金形式供我們使用。不過這部分不是我們這個訊息的重點,所以我不多說。主要是為了創造意識的改變,意識上、能量上的轉換,並非要創造黃金,這是為了透過這種能量的轉換,幫助打開第三眼的方式。

Q:還有呢?

A:也有一些農業的知識、基因改造的知識,各種知識。或者是有關人體修練的知識,例如瞬間移動、靈魂出體的練習方式,類似這樣的。

Q:你們半人半神也是透過這些方法練習嗎?

A:我們這個時候不需要這種練習方式,我們是天生就會,因為我們現在的身體跟你們現代人類不一樣,基因比較不一樣,所以我們生下來就帶有這樣的能力。

就像你們現代人類生下來之後,眼睛可以看,嘴巴可以說話,這些能力是自然而然就會有的。

然而,當這些能力一旦被關閉,還是可以透過某種練習方式還回復這些能量,所以我們留下來的是如何回復這些能力的方法。

Q:妳剛剛說的基因改造知識是指什麼?

A:我們祖先來到地球不是就是在做人類的基因改造的工作嗎?我們就是把這些訊息都留下來。

Q:好的,然後呢?

A:這裡分成很多空間,保存各式各樣的物品,留給後代人類瞭解一些事情的物品或樣本,不是只有黃金石板而已,還有其他東西。

我沿著黃金石板的儲藏空間去看一看,接著到達另外一個房間,房間中間有一個綠松石雕刻的聖甲蟲石雕像,被放置在一個石柱上面,不是很高的石柱,在房間的正中央。

這裡沒有很大,四面牆壁各有一個開口,通往不同的地方。牆壁有青金石的裝飾,還有各種石頭的拼貼的花樣佈滿這裡的牆壁、地板和天花板。我從其中一個開口進來,往右進入聖甲蟲右邊的開口。

進去之後來到一個通道,通道沒有很長,走一下之後來到通道兩邊都是很大空間的房間。這裡不會很亮,但是我還是看得到。這裡面的空間很大,裡面也儲存了一些東,這裡的空間超極大的。

到達走廊底端之後,有一個入口,那裡有一個往下的階梯,我開始往下走。這個階梯沒有很長,走一下就到達另外一處長方形的室內空間,還蠻寬敞、高大的。這個空間不是密閉式,還有通往其他地方的開口,中間有一些圓柱矗立在這處空間。

Q:然後呢?這裡有什麼東西嗎?

A:這裡有一些儀器,儀器的材質不是我現在在地球上見過的。這些儀器是我的祖先從天狼星帶過來的,所以儀器有些還蠻大的。

它們是合金、石頭的材質,還有一些是水晶材質,細節我也無法跟你多說,因為我們現在也用不到,這些儀器只是保存在這裡而已。

這些儀器你們現代人看到,可能會以為是裝飾品或藝術品,或者認為是一些不知名的雕刻,可能融合了合金、岩石、水晶的材質,這個房間都是儲存這些儀器。

Q:那些儀器是做什麼用的?

A:是……測試與檢驗的儀器。

Q:然後呢?

A:我繼續往前走,離開這個空間。來到下一個空間,這裡比較小,沒有剛剛那裡那麼大。這裡是比較四方形的空間,相互連結的有好幾個這樣的四方形空間,有好幾個,我現在來到其中一個。

Q:這裡儲存了什麼樣的東西?

A:儲存各個不同時期基因實驗的人類身體樣本,是成年人類的型體,但是這些身體從沒有靈魂進駐過。只是提供我的祖先做基因融合與改造的時候所使用,從來沒有任何靈魂進駐。它們都是……用一個一個透明圓柱形容器裝起來,裡面有透明的溶液可以保存這些樣本。

這裡有好幾個房間,存放不同實驗階段的人類身體樣本,有男性、女性……;各種不同的身高,有些比較高,有些比較矮;有些融合我們祖先的基因比較多,有些融合人類的基因比較多。

這裡儲存各種不同時期的版本,但是這些身體樣本從來沒有任何靈魂進駐過。因為沒有靈魂進駐過,所以簡單保存在一種特殊的溶液裡面,它們不會腐爛。有好幾個房間,那些身體都是直立的放置在透明容器裡面,眼睛閉起來,就像是睡著一樣。

Q:有多少這樣的身體樣本?

A:儲存在好幾個房間,很多,但是有多少個?我沒有辦法告訴你。

Q:為什麼你們要將基因改造的知識保存下來?

A:留下我們改造人類的知識,讓後世人類瞭解這段時期我們是如何改造人類的身體。是一段有關人類的歷史,必須讓後世人類理解,所以這些知識我們要保存下來。

Q:你們現在還有在做基因改造的試驗嗎?

A:那是我們祖先會做的事情,我們之後是透過通婚融合,並沒有在實驗室裡面做基因融合的試驗了。而是透過男女的結合所生下的寶寶促成基因融合,不會再透過實驗室了。

Q:可以說說那些容器裡面的身體有什麼樣的外型嗎?

A:我現在看到其中一個透明圓柱裡面的身體樣本長得像阿凡達,就是你們那個電影阿凡達的樣子,可是它沒有尾巴,也是很高大,比你們現代人類高大,比我還高大。

我現在看到的是一個男性身體,藍色皮膚,體型很高大、健壯、健美,有半長的黑髮,耳朵有點尖,額頭比較寬闊。不過這個不是第一代實驗的人種樣貌,這已經是好幾代之後的其中一種。

Q:為什麼要創造出像是阿凡達的人類外型?

A:這是一個融合的過程,隨這地球能量的變化,有些體型、樣貌的人體會越來越無法適應地球環境與能量的變化,本來跟我們的祖先比較類似,然而為了適應當時地球能量的發展狀態,所以會不斷隨著這些轉變而改變。

Q:這些身體有穿衣服嗎?

A:沒有,為什麼要穿衣服?身體又不羞恥,為什麼要遮起來?

Q:除了男性、女性,還有其他的性別嗎?

A:有一個時期,人類可以選擇成年之後,或是某個年齡之後,再來決定自己的性別。但是因為後來地球能量的轉變,這樣的身體無法做持續性的延續,基因無法穩定一代傳過一代,所以也就沒有這樣的發展了。

Q:還有其他的樣貌嗎?

A:我來到另外一個房間,這裡的身體樣本沒有剛剛的那麼高大,它們的皮膚比較偏棕色,比較淺棕色。它們的長相很溫和,形體比較圓潤,不過還是很健康、健美的樣子。

這些人差不多跟我一樣高,擁有各種不一樣顏色的頭髮,有桃紅色、綠色、紫色,還有一種比較金屬的紅色。這些算是比較實驗性質的身體,我不清楚為什麼要有不一樣的頭髮。

有些頭髮很捲,有些很直;有些很粗、有些比較細,髮質都不一樣。這裡的身體樣本的長相已經比較偏向人類了,也是有男性、女性。

Q:這些樣本有很不像人類的嗎?

A:我們的祖先其實已經很像人類了,我們還是偏向人形。如果我們不像人類,不是類人形的外星種族,我們是無法進入地球來做基因改造實驗的。

我們的祖先當時雖然在實驗室裡做基因融合的實驗,但是事實上這些不會有靈魂來進駐。真正到能夠讓靈魂進駐,可以自然產生後代延續下去,還是得以自然男女結合的方式來產生後代,這樣基因才能鞏固在一代又一代的人類血液的延續。

這當中涉及基因融合與轉變的技術,所以我無法現在跟你多說。這種技術除了物理性、化學性之外,還必須加入心靈性、跨維度的科技,再加上這個身體也不瞭解這方面的知識,所以我無法多說。

真正融合,真正產生基因融合而讓靈魂可以進駐的人類身體,還是會透過男女結合所生下來。而我們現在在這裡保存的,都是實驗室裡面培養出來的身體,這些從來沒有靈魂進駐過,它們也從來沒有活過,這些只是身體的樣本。

因為這樣培養出來之後,我們會透過當時祖先的心靈科技,改變那時候的人類,讓他們透過男女結合生下的寶寶去改變他們的基因。那是我們可以運用的某一種技術,細節我現在無法多說,不過這些內容都已經記錄在黃金石板上面了。

Q:還有嗎?

A:改造過程中也做了一些實驗,但是那些實驗品,譬如說可以在水裡游的,或者有翅膀的,最後這些並沒有真的運用在當時人類後代繁衍上面,只是做實驗。

所以,我會在有些房間看到的人體樣本有些有羽毛翅膀,也有類似蝙蝠式翅膀,或者像老鷹翅膀。

或者也有看到可以在水裡自由活動的身體外觀,不是人魚,它還是擁有雙腳;只是說它可以做某種轉變時,在水里可以自由活動。不過,這些只是在實驗階段,還不涉及靈魂的進駐。

Q:這種身體曾經存活在地球上嗎?

A:在我之前的時代……,曾經有人可以擁有翅膀,這樣的人種存在過。然而,因為地球的能量越來越沈重,之後生出來的人類就算擁有這樣的基因,也無法因此生出真正的翅膀。這些人都是比較是偏向老鷹、鳥類的翅膀。

Q:為什麼?可以多說一點嗎?

A:好像也曾經有像蜻蜓、蝴蝶一樣的翅膀,但是那些翅膀不是很好用,所以最後發現羽毛類翅膀比較好用,比較符合人體工學還是什麼的,比較能夠適應環境。所以運用到人類繁衍上面,還是以羽毛類翅膀為主。

然而,當時那種人在平常的時候,你不會看到他的身體有翅膀,只有在需要的時候,他們才會展開翅膀。你也可以說這些人就是半人半神。

8c608a02920f644258f61d2a55f42890.jpg

Q:可以多說一些在水裡游的身體外型嗎?

A:腳指頭有蹼,耳朵有點像魚鰓的樣子,有兩隻腳,我看到的是男性,主要還是人類的外貌。

Q:有下半身是魚的身體嗎?

A:沒有,我們不做這樣的實驗。而你說的那是另外一種族群,那就不是我現在要傳達的訊息了,我無法回答。

Q:還有嗎?

A:這個發展時期很長,有個種融合程度,當中有做一些調整與變化,整體上還是人形形狀,不過會做一些細部調整與變化,看看是否足以適應地球能量的轉變,所以各個時間的人體會有一些不一樣的變化。

如果實驗發現不適合的,也不會放進人體。有時候,實驗結果發現適合地球環境,就會將這種基因注入人類身體裡面,透過自然生產的過程將這些基因進入下一代的身體,然後得以代代相傳。有時候,注入人類身體了,但是因為不適合地球環境,也會將某些基因抽出來。

Q:是。

A:這些人體會越來越趨向人類,但是是一個平衡、健美、美麗的人類形體。越來越偏向人類,因為要適應地球環境以及地球能量的轉變。所以,必須讓這些人體能夠適應地球未來能量上的變化;因此會越來越趨向人類的外型,形體也會逐漸變得越來越小;然後就會越來越趨向我現在這個時候的埃及人種。

Q:然後呢?

A:大概就是如此,有幾間房間是在儲存沒有靈魂曾經進駐過的人類身體樣本。那些樣本都是成年人的模樣,我們儲存的都是成年後的身體,因為成年之後才可以發展最多的活動。我們儲存的這些樣本都是沒有靈魂進駐過,也不是經過母體所生。

Q:你們現在還會進行基因改造的實驗嗎?

A:我們現在這個時期已經不會在實驗室裡進行人類身體的基因改造實驗了,我們現在都是透過自然的男女交合而生出下一代,來進行基因融合的過程。

這裡是當已經不從事這樣的基因實驗之後,我們的祖先就把這些儀器,以及留下來的人類身體樣本移到這個地方保存起來,做為歷史的見證。

Q:這裡還有儲存其他種類的東西嗎?

A:這裡也保存各時期我們這個地區的植物種子,我們會做處理,讓這些種子保持新鮮度。這段期間,我們也會進行植物改良,目前還有祭司負責這種工作,因此這些改良過後的植物種子以及原生種子,我們都會陸續保存下來,儲存在這個地方。

Q:還有嗎?

A:有些房間進去是空的,可是裡面不是空的,它儲存的是訊息能量。各式各樣需要被保存下來的訊息能量,有些包含黃金石板的知識,但是還要更廣大。未來讀得懂這些訊息能量的人就會發現。還有一些黃金製品、器物也儲存在不同的房間,那些物品也跟知識有關。

Q:這裡是在哪裡?

A:我現在所在的這個地方上面是一座黑色火山,高高尖尖的火山,裡面有熔岩。這個地方被熔岩覆蓋,我們的技術可以讓這裡不被熔岩影響,而被保護起來,這裡也不會因為火山的任何變動而被破壞。

這裡是運用一種空間錯置的技術所創造的地方,物理上,這處空間位於火山之下,但是又不會受到火山變動的影響。因此,如果科技或心靈層面不夠高的都無法找到或進入這個地方。

Q:是的,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可以告訴我的嗎?

A:還有一點很重要,我們絕對不會做人類和動物的基因融合實驗,這點被絕對嚴格禁止。

而我們的祖先或我們這些半人半神,我們可以變身,這是因為我們的靈魂能量與特質,以及天狼星祖先的遺傳基因所形成的跨維度的身體轉變。我們絕對沒有做任何有關動物與人類交雜的基因實驗,這個是絕對嚴格禁止的。

從我們祖先來到地球所做的基因實驗,就是以我們祖先自己本身的基因,與當地的地球人所做的基因融合實驗。所以必須強調的是,我們絕對沒有做任何跨物種的基因融合實驗,絕對沒有這種事情。

不過,一剛開始的基因融合實驗都是在實驗室裡面,然後才注入人類身體,並沒有任何通婚的情狀發生,因為當時的體型相差太多了。到了後來的階段,我們越來越接近人類,才會有互相通婚融合的方式來促成基因轉變,然後一直融合下來。

Q:為什麼嚴格禁止跨物種的基因實驗?

A:基因會混亂,可能會造成身體上例如電流或能量的阻流,會產生阻礙,可能導致進入這個身體的靈魂無法開展心靈,反而因此而發狂,或者迷失自己。

這種實驗對於靈魂的體驗沒有什麼好處,因為那是一個失靈的身體載具。這樣很危險,可能會讓一些迷失的靈魂進入到這些失靈的身體,而造成痛苦;然而有時候靈魂並不需要經歷這種體驗。

Q:為什麼你們會知道這樣的實驗沒有好處?是因為有過去的經驗嗎?

A:你們人類的亞特蘭提斯時期就是在做這樣跨物種的基因實驗,才會導致後來地球一連串的破壞與沈淪,讓人類整個集體意識下降。在亞特蘭提斯之後,地球產生很大的轉變,在那個文明毀滅之後,過了很久一段時間,我的祖先才獲准進入地球改善人類的身體載具。

Q:你們祖先來到地球的時候,當時的人類長什麼樣子?

A:我不能多說,這個部分不是我這次要傳達的訊息重點。

246f6655ba47812e16c375e2a3674d00.jpg

Q:然後呢?妳還有要去其他地方看看嗎?現在走到哪裡?

A:我走到一個圓拱門的前面,門上塗著深綠色、孔雀綠的顏色。推開門,進入一個黑色石頭的空間,不會很大。

當我站進去這個空間之後,石頭地板會開始往下沈,往下,一直往下,這是一個輸送裝置,將我往下帶到更地底的地方。

往下移動一段時間才停下來,然後我打開綠色拱門,……這裡也是另外一個儲藏室,但是沒有剛剛那裡來得大。

Q:妳看到什麼?這裡儲藏了什麼東西?

A:這裡有兩個台子,台子上面各躺著一個很大的……我們祖先的遺體,他們沒有腐爛,現在也沒有靈魂在裡面,他們被保存在這裡。一個男的,一個女的,他們都穿著白色袍子,沒有穿鞋,身上有一些黃金裝飾品,他們很大。

Q:他們有多大?

A:比我高大。

Q:他們的高度大概是妳的幾倍?

A……三倍。很高,他們都是躺著,眼睛閉起來,看起來栩栩如生,像活著一樣,只是眼睛閉起來在睡覺而已,但是沒有呼吸。

Q:他們的長相是怎麼樣?

A:人的樣子,他們不是人類,不過是人的樣子,藍色皮膚,一個男生,一個女生。就是我們第一代祖先下來時的樣子,他們是人的樣子,但不是人類,因為他們現在不是變形的樣子,所以是人的樣子。他們裡面沒有靈魂,只是身體,沒有腐化,就像只是閉起眼睛睡著一樣。

Q:為什麼妳的第一代祖先是妳的三倍高?為什麼你們的體型越來越小?

A:因為我們跟人類融合了,我現在是半人半神的基因,我擁有人類的基因,所以我的體型比較小了。

Q:然後呢?

A:這兩個祖先的身體是為了讓後世有一天可以見證我們曾經的存在,而不是把我們的存在當成一個神話、傳說而已。然而,何時人類可以發現?或者會不會有一天被發現?就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了。但是,保存這兩個祖先的身體在這裡,是為了見證我們真實存在過,所以將他們保存在這裡。

Q:他們有頭髮嗎?什麼顏色?

A:有,黑色。

Q:他們穿的服裝樣式可以多形容一些嗎?

A:他們的白色長袍不會毀損、腐爛的材質,是從天狼星帶來的,不會隨著時間呈現物理性的衰敗。跟我們現在穿的亞麻袍子很類似,但不是地球上的,而是當時他們從天狼星帶下來的。

Q:他們身上的黃金首飾的圖案、樣式?

A:很軟的金子材質,幾何或流線型的樣式。

Q:飾品上沒有埃及式的眼鏡蛇或其他的動物圖騰嗎?

A:沒有,後來的動物樣式飾品與來到地球之後,我們的能量和想要展現的形式有關,比較和後來我們半人半神的發展有關。

Q:這兩個祖先的身體在這裡不會被其他靈魂進入嗎?

A:不會,因為這樣的身體必須很高等的靈魂才能進駐,一般低等靈魂無法駕馭這樣的身體,因為這是跨維度的身體。不是你們這個三維空間這個層面的靈魂可以駕馭的。

Q:這兩個祖先的身體如果變形會變成什麼樣子?

A:我們會變形主要是和靈魂有關,比較是跟靈魂展現的特質有關。

Q:何時人類會發現這裡?

A:智慧到達一定程度的時候,需要人類心靈到達很高的層面。目前人類的心靈程度還不行,你們現在這時候應該不會有人可以發現或到達這裡。

Q:好的,這裡還有什麼重要的訊息嗎?

A:我好像要來看一下這裡的狀況,看看這裡的東西有沒有被保存好,我會定期來察看,這是我的工作。

Q:還有呢?

A:這個空間也有一些訊息能量留在這裡,我好像要把這些訊息能量讀出來,「汝……,」汝就是三點水一個女的汝,我用這個身體可以知道的文字翻譯出來,訊息是:

「汝應知生命本為生生不息,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沒有真正的死亡,也沒有絕對的終點。

人類的身體只是一個載具,不是人類的生命終極真相。不要執著依戀在你的身體,這不是你的生命真相。身體只是一個提供你在這個地區、這個維度體驗與展現你自己的一個工具,並非你的生命真相。

因此,這個宇宙有各式各樣的身體提供生命進入,體驗不同的生活經歷,在各個地區、各個星球、各個維度空間。宇宙不是宇宙,是整體,整體提供各種不同的載具供你們進入體驗那個空間與時間的經歷。

我們留下這兩具身體載具做為見證,讓汝瞭解生命不是只有一種形式與型態,身體只是一個提供體驗這個維度世界的載具。

從瞭解這個真相就是開啟你們回家的第一步,打開你們回家的那扇門,連結你們真實生命本源的開端,透過理解身體只是一個提供體驗這個地區的載具。

祝福每一個來到此地遊歷的靈魂兄弟姊妹們,終有一天,我們都會認出彼此,在我們啟程的地方再度相遇。屆時,我們將共同慶祝這一趟偉大的旅程,慶祝整體生命在這一次偉大的實驗當中,又再一次體驗生命的無限與美妙。

祝福各位發現自己的生命真相,開啟自己通往真實智慧道路的第一步,祝福各位。」

大概就是如此,我把這些能量訊息轉譯出來,這個部分。

Q:這些訊息能量是誰留下來的?

A:我的第一代祖先。

Q:還有嗎?

A:沒有了,重點就是這樣。

 

《 此一部份催眠的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這一幕?

SC:最主要後面的訊息要出來,這是重要的訊息,必須讓這些訊息出來。

Q:當時的基因實驗,有雙性或其他性別的人類身體嗎?

SC:有。當一個人類族群的心靈都是平衡的,心靈層面都很高,是一個和諧、祥和、充滿愛而且是高等靈性智慧的群體的時候,男性、女性、雙性或無性的身體,存在於這樣的社會當中,可以提供想要體驗不同人類身體形式的靈魂得到最大程度的體驗;而不會產生任何歧視、誤解與排斥。

所以,當時不是只有單純的男性、女性的身體,也同樣有雙性、無性的身體存在。單看個別靈魂想要體驗什麼樣的人生,而決定出生在什麼樣的一個身體,或者決定這個身體是哪一種性別。

這是在一個心靈程度很高,絕對祥和、有智慧,知道互相尊重的平橫的人類社會的族群,才能夠讓想要體驗不同性別的靈魂得到最圓滿的人生體驗。在當時,透過教育與知識的傳播,那個時代的人類可以理解,不同性別是正常的,而且是每個靈魂的選擇。在當時,這件事情並不特殊,也不是缺陷、生病或會被人歧視、認為是不對的狀況,而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再後來,地球經歷很大的變化,人類身體也產生很大的變化,很多知識喪失,或者被刻意扭曲,人類被封閉在一個很僵固的觀念裡面。所以,之後的人類對於雙性、無性的身體認為是不對、不好或生病的偏見。

這是因為人類的觀念被扭曲,知識被刻意消除,以致於現代人類對於性別還有很大的誤解。然而在當時,不同的性別對他們而言,並沒有任何歧視與偏見,而是以平等、健康、平常的心態看待這件事情。

而這個身體在剛剛催眠過程中,因為受限於此世人類意識上社會觀念的限制,因此她剛剛雖然也有看到不同性別的身體樣本,可是卻沒有辦法說出來。

Q:他們當時的人類也存在各種不同的性別?

SC:是的,在他們當時的社會當中,心靈是平衡的,不同性別的人都會受到尊重,也存在這樣的人。單看個別靈魂的選擇,祂會選擇進入各種性別的身體,進行祂想要的體驗,這只是一種靈魂的選擇。

Q:黑貓的化形在他們埃及那個時候代表什麼樣的特質?

SC:他們也是某個支脈,他們比較屬於女性、陰性能量,跟心靈調整、提升與療癒,音樂方面那部分比較有關。

Q:能夠變身狗頭支脈的天賦是什麼?

SC:靈魂出體,跨維度、跨次元的旅行。

Q:那個儲藏黃金石板和人類身體樣本的地方何時會被挖出來?

SC:不在這個時代,這時的人類科技還沒有辦法。

Q:他們當時第一代祖先有多高?

SC:這部分對於你們的心靈發展沒有什麼幫助,所以我們不多說。你可以自己想一下,去計算就會知道了。

Q:還有什麼要對她說的?

SC:做得很好,繼續,加油,保持妳的好奇心。

 

- - 〈 第八部份 〉 節錄完畢  - -

 

 

unnamed-2.jpg


《 目錄 》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一)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二)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三)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四)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五)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六)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七)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八)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九)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十)(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