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七)(上)

《 閱讀建議 》

本系列催眠訊息只是另外一種描述人類歷史的參考訊息,只是參考。

如果相關內容與您的內在不相應,請放下這些訊息。請記得,你所專注的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請專注在你熱情所在與喜悅之處,放下這些不相應的吧。

請不需要相信接下來文中的任何訊息,如果有某些文字或片段觸動了你內在深處的記憶,請當成一種參考,也許能夠讓您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發現自己的真相?

我們並非只是這具人類肉體而已,我們是更廣大的存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而已。

敬請理解。
 


 

【目錄】

四十二、黑暗聯盟位於地球的大本營

(一)被人類稱為惡魔的蝙蝠怪

(二)孵蛋的巨大黑蛇

(三)地底海洋裡的類人生物囊

(四)三百多層的龐大地下城市

(五)五權分立的五位大首領

四十三、地下城市之工作階級--蠑螈人

(一)地下城市第五十幾層

(二)沒有性別的蠑螈人

(三)只會聽命行事,沒有想法的工作階級

(四)打開心光,回復靈魂智慧

(五)打開心光,脫離「失憶靈魂回收站」

四十四、地下城市第七十二層螞蟻人

(一)清掃通風管線的螞蟻人

(二)地下城市之管理階級—蜥蜴人

(三)大聲疾呼叛逆思想的螞蟻人

(四)半人半蛇的華麗舞會

(五)敢於叛逆,促成靈魂覺醒

 


 

*日期:2022.12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四十二、黑暗聯盟位於地球的大本營

(一)被人類稱為惡魔的蝙蝠怪

Q:你看到什麼?

A:裡面黑黑的,一個很大的空間,我將右手手心打開點亮一顆光球,探查這整個空間。這裡是一個很大的山洞,山洞頂部倒掛著一些很像蝙蝠的怪物,牠們正在睡覺。

那些怪物的頭部及身體皮膚看起來濕濕的,像是一層皮覆蓋在骨頭上,很醜,牠們黝黑色的蝙蝠翅膀。牠們是長得很像蝙蝠的怪物,很大隻,身上也有黑色的毛,但是有毛的地方不多,牠們長得好醜喔。

這些蝙蝠怪的體型都比人類還要來得大,牠們很大隻,嘴巴突出兩根很尖銳的獠牙,很大很尖。

我現在飄浮在半空中看著牠們,牠們睡得很熟。我不會吵醒牠們,讓牠們發現我的存在。

Q:這裡是哪裡?

A:這裡是一個巢穴,一個據點。

Q:你現在長什麼樣子?你是什麼?

A:等一下再說。

Q:好的,然後呢?

A:這些蝙蝠怪真的很大隻,比人類還要來得高大。我看一下喔,牠們是什麼啊?喔,我知道了,如果人類看到這些蝙蝠怪,人類會稱牠們為惡魔。

有些古代流傳下來的傳說、圖片或雕刻所描述的惡魔就是這些蝙蝠怪,但是這些蝙蝠怪並不是最大的那隻惡魔,牠們的上面還有更大的,這些蝙蝠怪只是聽命行事而已。

喔,牠們長得好醜喔,睡覺的時候還會有黏液從獠牙滴下來。牠們的臉很像骷顱,但是是蝙蝠臉,很醜。

Q:是的。

A:這個山洞很大,山洞裡面還有通道連接更深的山洞。我現在所處的這個山洞屬於比較外圍,通道向下傾斜往地底深處連結,兩邊延伸出無數通道,通往其他無數個巨大山洞。

我應該是要往下方通道進入,現在我也無法對這些蝙蝠怪有什麼幫助,我叫不醒牠們。牠們平常沒事的時候就會倒掛在這裡睡覺,等接收到牠們主人的命令,他們才會醒來,飛出山洞前往人類世界辦事。

Q:這些蝙蝠怪有幾隻?

A:很多隻,因為這個山洞很巨大。

Q:然後呢?

A:我繼續往更深的山洞移動,我是以飄浮的狀態移動,等一下再告訴你我是誰。(喔,我跟你說,帶出這些訊息很花我的能量,我很不喜歡去看這些地方,很花費能量。)

Q:沒關係,趕快看完你就可以休息吃東西了。

A:好啦,我繼續往下面的通道移動,這裡完全沒有亮光,往下的其他山洞也有這種蝙蝠怪在那裡棲息。

Q:這些蝙蝠怪是在守衛這個地方嗎?

A:不是,不需要守衛,誰敢來啊,沒事沒有人會來,人類到不了也不敢來。牠們在地球囂張很久了,可是能怎麼辦呢?牠們就是囂張很久了,哪裡需要守衛呢?沒人敢來啊。

Q:你不就來了嗎?

A:我不怕牠們,但是我也不能拿牠們怎麼樣,唉。

Q:牠們沒有天敵?

A:也不是沒有,只是目前無法消滅。這是一種宇宙能量平衡機制,如果無法消滅牠們,具有力量的另外一方也不會過來,因為「平衡」,我們無法消滅牠們,牠們也無法消滅我們這一邊,所以只能互相平衡,相互不打擾。

如果是比牠們更弱小的力量,不會進來這裡;而外面有些更強大的力量現在也不會進入地球管這些事情。

(二)孵蛋的巨大黑蛇

Q:然後呢?

A:往下更深入,有些山洞裡面盤踞著很大隻的黑蛇,每一隻都比人類的體型大許多,很大,牠們光是一顆頭就比一個人類成年人的體型還要來得大了。這些都是母蛇,牠們的身體下面有很多蛋,牠們正在孵蛋。

這裡有很多山洞,山洞裡面都有一隻黑蛇正在孵蛋。這些黑蛇比剛剛的蝙蝠怪還要來得巨大,非常大隻,所以牠們生出來的蛋也很大顆,每一顆都比人類成人體型還要大許多。這些黑蛇現在似乎都陷入冬眠的狀態。

Q:是的。

A:我繼續往前,我來到這裡探查,居住在這裡的生命察覺不到我。這裡面都沒有亮光,但不妨礙我的視覺。

Q:這個地方在地球嗎?

A:這個地方在地球的地底深處,這裡是一處實體空間。如果從我剛剛進來的洞口再往上出去,你會來到一處沒有任何人煙的荒山野嶺。

Q:出口的地方大概在地表的哪裡?

A:這裡在歐洲,不過這裡只是牠們其中一個大本營,亞洲也有喔。上面出口的地面長年冰天雪地,位於某個原始森林的更深處,人類幾乎不會來到這個地方,要翻過很大片崇山峻嶺,一般人類到達不了。附近都是凍原,但是我不要說這裡的具體位置。

Q:是的。

A:這裡是牠們其中一個主要巢穴,沒事的時候這裡的生命不會前往地面上的人類世界。有時候牠們前往地面的時候,牠們會變形,那些蛋裡面孵出來的不完全是蛇。

唉,我現在要曝光牠們的大本營,這些訊息出來之後,牠們會很生氣。所以我必需花費比較多的力氣講出來,今天先讓這個身體(個案)先有心理準備,因為曝光這些訊息,牠們會很生氣。

通道兩邊有很多這種山洞,就像是一個又一個的巢穴,裡面都盤踞一條大黑蛇,牠們正在孵蛋。這些蛋雖然孵出來是小黑蛇,但是這些小黑蛇長大之後也不是只是小黑蛇。

Q:「牠們不只是黑蛇」,這是什麼意思?

A:黑蛇只是牠們的原形,我現在正在曝光牠們的原形。但我先給這個身體(個案)一些心理準備,之後我們要開始接收這些訊息,並且再將這些訊息傳達出去。

這些訊息出來之後,牠們的力量也會被削弱,所以牠們會很生氣,因為牠們隱瞞人類幾萬年的真相被暴露了。相對的,隨著牠們存在的真相被暴露出來,牠們的力量也會被削弱。

因為現在這個時候的地球時間,牠們已經沒有力量能夠繼續掩蓋自己真實的狀態了。這也就是表示牠們的力量已經逐漸削弱,所以現在這些訊息才會出現。

不需要害怕今天的訊息,這些訊息能夠出現是因為牠們的力量已經被削弱很多,牠們沒有力量了,所以這些訊息才能夠出來。

Q:好的,然後呢?

A:有很多這種山洞,每一隻蛇的下面都有很多蛋。

Q:有幾隻下蛋的蛇?

A:很多,但是我不說數字。

Q:為什麼你說那些小蛇長大後不是蛇?

A:牠們在這裡孵化,孵化成小蛇,然後離開。這是因為牠們還是習慣以爬蟲的物質形象狀態顯現,所以來到地球之後,牠們還是會先以爬蟲的狀態顯化在地球的物質世界當中。

也就是說來到地球之後,牠們還是會想要以牠們習慣的肉體形式顯化出來。當牠們的靈魂投胎來到地球,牠們會投胎在爬蟲(也就是黑蛇)肉體裡面;不過牠們長大之後,不會只是以黑蛇顯現。

我慢慢說,你們就會越來越了解了。唉,說這些訊息真的很花費力氣,天啊,很消耗能量欸,今天就是要曝光牠們的據點。

往下還有其他很多的延伸出去的空間,很深很深的地方還有很多其他山洞及空間,我還沒有下到最底層,更底層下面還有更大隻的。

Q:這些黑蛇在人類歷史上有記載或傳說流傳下來嗎?

A:人類看不到牠們黑蛇的原形,如果牠們前往人類世界,牠們會變形,不過這部分的訊息之後再說,之後我會一步一步說清楚。

Q:這些黑蛇跟蝙蝠怪的關係是什麼?

A:蝙蝠怪比較低階,所以棲息在比較靠近地表的山洞,蝙蝠只是這些黑蛇的小嘍囉,替牠們辦事。(唉喲,好噁心,我不想看不過今天就是要把牠們的巢穴曝光,還是要繼續看。)

(三)地底海洋裡的類人生物囊

Q:沒關係,趕快看一看就可以起來了。

A:好,再往下,這一段通道需要移動的時間比較久,越往下面,溫度越冰冷。繼續往下,……,然後到達一個很大、很大的空間,裡面都是水。

這裡是一處地底海洋,裡面有海水,也有淡水。這處空間有可以通往海洋的通道,也有地底淡水河流入。這個空間很大,幾乎與外界隔絕,獨自形成一個地下海洋的世界,很安靜,有一些浮游生物、細菌,沒有其他大型生物。這裡的海水很冰冷,但是不到結冰的溫度。

Q:還有呢?

A:我往下繼續前進,海底底部有一些類似囊的橢圓形物體,半透明偏灰色的囊,這些囊很大,體型比人類成人還要大。這些囊像是被擺放在這座地底海洋的底部,數量不算少,囊的表面還浮現類似血管及神經系統的組織,像是某種膜包覆住某種生物。

這些生物應該是在囊裡面孵化,不過這些囊現在呈現靜止的狀態,應該也還不會敷出生物出來。

這些生物像是嬰兒一樣在裡面沈睡,牠們的嘴巴透過某種管線連結包覆住牠們的囊。而這些囊則像是一個一個的子宮,正在孵化裡面某種類似人類的生物。但是我也不能說這裡面是人類,因為牠們跟人類是不一樣的物種。牠們只是外型類似人類,但是不是人類。牠們被包在囊裡面,所以我無法看得很清楚牠們真正的長相。

不過,這些生物已經是成年的狀態,並不是嬰兒,只是牠們現在呈現靜止的狀態,眼睛都是閉起來的。似乎因為某中原因,牠們停止孵化了。可是牠們也沒有死亡,也許等到需要的時候,牠們會再被啟動孵化。

我只能說這些生物有點像人類,但是牠們不是真正的人類。牠們的體型很高大,比一般成年人類來得高大,大概三百公分左右的高度。

Q:這裡是什麼?

A:這處地底海洋是牠們的孵化槽,這些囊跟剛剛黑蛇生下的蛋不一樣,是不一樣物種的生物。海底有很多這種囊,半透明偏灰白的孵化囊。

這裡面的生物還沒有靈魂進駐,所以牠們現在呈現靜止的狀態。牠們現在只是一具一具的載体,也可以認知牠們現在只是某種裝備被存放在這裡,就像是你們太空人的太空裝被存放在這裡,裡面還沒有靈魂進駐。

(四)三百多層的龐大地下城市

Q:然後呢?

A:我繼續往下,更地底深處還有其他空間。穿過地底海洋之後再往下,還是來到類似山洞的空間。這處位於地底海洋底下的山洞空間更加巨大,這裡面不像地底海洋充滿水,不過同樣沒有任何亮光,這裡算是……最底層了。

最底層是一座地底城市,一座規模龐大的地底城市建築體,整個建築區分為三百多層,當中有廣場、居住空間、交誼空間及類似工廠的場所。

城市裡面沒有任何亮光,不過居住在裡面的生物不需要亮光也能夠看得見,牠們的生物構造跟地面上的人類及其他生物不一樣,牠們不需要亮光就能夠看得到,所以牠們能夠在這座黑暗的城市裡面自由活動及生活。

Q:是的。

A:這座城市底下還有更下方的空間,更下面的空間就是牠們真正的老巢,也就是牠們那些大首領們最初來到地球的巢穴。

剛剛上面那些大黑蛇孵出來的生物也會來到這座地底城市生活,牠們也會從這裡前往人類世界。當然牠們到達人類世界之後,牠們會轉換自身型態,變成跟一般人類外型一樣。當牠們處在人群之中,牠們長得完全就像是一個人類,人類分辨不出來。

所以你們可以知道,牠們就算是在黑暗當中,牠們的視覺也還是很好,完全不會受到影響。即便沒有任何陽光或光線,牠們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

Q:地下城市居住的只有那些大黑蛇孵出來的生命嗎?

A:還有其他物種的生命,這裡有三百多層,每一層的面積都非常廣闊。至於城市裡面有哪些生物居住, 有好幾種物種的生物在裡面居住,我只能說他們是生物,因為牠們不是人類。

但是你說牠們是不是某種外星人?也不是。因為牠們的載体是為了適應地球環境而被創造出來的,所以牠們不是全然的外星人載体,牠們的載体已經經過改良、調整成適合生存在地球環境當中。

這些生物與你們所知生活在地表的人類及其他動物完全不一樣,完全是不同物種的生物,我看一下牠們長什麼樣子?……好,這些訊息下次再說。

Q:然後呢?

A:在地下城市當中,這些生物們都過著集體式的生活,必需遵守一定的規律與規則。牠們是群體化的生物,不講求個人自由及個體表現,牠們的生活作息非常規律,並且必需遵守嚴格的紀律。

牠們聽命行事,不會產生任何個體想法,只會遵從上面大首領的命令。沒有所謂的個人生活或個人目標,牠們過的是一種集體式的生活。

(五)五權分立的五位大首領

Q:你所說的「大首領們」是誰?是什麼?

A:掌管地下城市的首領不只一個,總共有五個首領,牠們居住在地底城市的更下方,你也可以認知那裡是牠們的「總部」。總部裡面居住有五個首領,不過牠們當中沒有最大的,而是由五個首領共同管理。

這裡是牠們在地球的其中一個主要大本營,不過只是其中一個,也可以說是牠們在地球的主要聚落之一。

Q:這五個大首領是什麼?牠們從哪裡來?

A:居住在地下城市裡面的生物看不到這五個首領的真面目,因為這五個首領會隱藏自己真正的長相,牠們通常穿著黑色斗蓬把自己的身體完全遮蓋起來,其他生物往斗蓬裡面看,只會看到黑黑的,看不到首領的真正形象。但是這些首領具有一個真實的物質肉體,牠們還是具備某種物質形象。

雖然這五個首領的權力地位幾乎是一樣的,不過還是有排名上的分別,稱呼上也依照排名被稱為「大首領」、「二首領」、「三首領」等,分別掌管不同事務及職權,但是所擁有的力量、地位及權力差不多。

先說到這裡,其他的下次再說。

Q:你說這些大首領們掌管不同事務,牠們主要在管什麼?

A:控制人類靈魂,控制地球。

Q:這五個大首領之上還有更大的首領嗎?

A:牠們的上面還有,但是不在地球。

Q:所以牠們五個是在地球最大的?

A:嗯,其他的之後會再說明。

Q:這裡是哪裡?為什麼今天要來這個地方?

A:這裡是黑暗能量在地球的大本營,其他的以後會再說明得更清楚。今天是為了描述黑暗能量在地球的概況。

Q:這個地方現在還存在嗎?

A:一直在,這個地方在地球很久了。這裡算是牠們最大的一處巢穴,牠們的老巢;其他地方的比較小,其他算是分支。但是牠們有很多派系,區分成多個不同團體,不過這裡算是牠們在地球一個很大的老巢。

不用擔心,牠們現在沒有那麼強大了,牠們已經很弱了,所以這些訊息才能夠出來。我就是要曝光牠們的真相,下次還會再說明得更清楚。

Q:你是誰?你長什麼樣子?

A:下次再一起說。

 

四十三、地下城市之工作階級--蠑螈人

(一)地下城市第五十幾層

Q:你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這裡面都是一片漆黑,沒有亮光,不過裡面居住著很多某種生命,當中有很多城市裡的活動。

我現在在地下城市其中一層,這裡雖然沒有亮光,但是居住在裡面的生物還是可以看得見。牠們還是具有基本感官----眼耳鼻舌身意,不需要亮光也不會影響視覺。

三百多層的地下城市裡每一層的面積都很廣闊,城市構造幾乎由鐵所構成,也有其他一般金屬及石頭,不過主要還是由鐵為主。

Q:然後呢?

A:我現在所在的這一層是第五十幾層,由最下面往上數的第五十幾層,所以我的上面還有兩百多層。居住在越上層的生物等級越高,住在我這一層的生物算比較低等。

住在五十幾層的生物都是工作階級,我們做的是一般體力工作。再往我們這裡的更上層,牠們那些生物做的可能沒有我們這麼耗費體力,牠們做的是比較運用腦力的工作。

而牠們的更上面階級,也就是居住再更上層城市的階級,牠們就是貴族階級、權貴階級,牠們不需要工作,可能就是整天都在享樂、玩樂,命令我們這些下層階級工作。

(二)沒有性別的蠑螈人

Q:你現在如何感知你的身體?

A:我是工作階級,我的工作主要是採礦。我們有兩隻手、兩隻腳,直立行走,智商大概在九十到一百左右,所以我可以勝任採礦的工作。

可是我們的智商沒有高到可以讓我產生自己的想法,我沒有聰明到會生起不想工作的想法,也不會產生任何想要反抗命令的想法。別人叫我做什麼,我就會做什麼,我們的載体就是被調整成這種狀態。

我長得很像蠑螈,可是我有雙手、雙腳,平常的時候我們都是直立行走,需要的時候也可以快速在地底洞穴裡面爬行。我們的高度大概只有一般人類一半高而已,體型不算太小。

Q:你們有性別嗎?

A:我們沒有性別,我們每一個蠑螈人都沒有性別,而且我們長得都一樣,體型大小、身高都一樣,我們的工作就是一直採礦。

Q:是的。

A:我將意識進入這具工作階級的載体裡面,被生下來之後,因為這具載体的智商不高,我無法產生其他任何想法。有記憶以來,我被管理我們的上層長官教導如何挖礦,然後我就一直做挖礦的工作。

我們會被送到地底深處,爬行一段崎嶇狹窄的洞穴,然後再站立起來挖礦。因為我們需要運用雙手拿工具挖礦,我們挖的是一種很稀有的金屬。

Q:什麼樣的稀有金屬?

A:這種稀有金屬會被送往黑暗宇宙區,經過合成製造出一種比核子彈威力還要強大的炸彈。這種炸彈被運用在黑暗宇宙區當中的星際戰爭上面,但是這種炸彈在地球上無法發揮作用。

因為這種產自地球的礦產具有「光」的能量,然而在黑暗宇宙區當中沒有具有「光」的能量的礦產,所以這種礦產拿到黑暗宇宙區與「反作用力」融合,將會形成比「反作用力」更加強大的力量,而這種力量被用來當作武器在黑暗宇宙區使用。

但是這種能量在地球上無法產生作用,因為地球本質上屬於「光(正向作用力)」的星球,這種能量與地球物質能量相容,無法產生強烈的破壞力量。然而這種帶有「光(正向作用力)」的力量與黑暗宇宙區的能量(反作用力)相互排斥,所以可以在黑暗宇宙區形成威力強大的破壞力量。

(三)只會聽命行事,沒有想法的工作階級

Q:是的,然後呢?

A:唉,當我進入這具載体之後,我就忘記自己原來是誰了,我忘記自己靈魂的本質。進入這具半蠑螈半人類的身體之後,我成為一名礦工。

而這具載体的智商被調整成只能聽命行事,我沒有自己的思想,我的智商沒有高到可以讓我產生其他想法,所以我每天就是很乖、很聽話地努力工作。

只要我們聽話努力工作,上層長官就會發給我們食物;如果偷懶不工作,我就不會被分配食物,我會感覺很餓。或者如果我沒有努力工作的話,當我受傷或生病的時候,我也不會獲得治療與照顧。所以,我們從小都很聽話,也都會很努力工作。

Q:你們如何出生?

A:我們是從蛋裡面生出來的,我們沒有父母、家庭這樣的觀念與制度。從蛋裡面出來,成長很短一段時間,我們就被教導如何工作,然後開始工作。

有工作就有得吃,我就不會挨餓;有工作的話,我就有地方可以住,生病、受傷的時候也可以去看醫生。不工作的話就沒有這些,所以我們都會很乖地工作。

我居住在地下城市的第五十幾層,在我這一層以下居住的生物也都屬於工作階級,只是做的是不一樣的工作。居住在下面編號第四十幾層及第三十幾層的生物也都是工作階級;二十幾層的則都是生產階級,牠們就是負責生蛋、孵化蛋、照顧蛋,然後我這種工作階級就會出生。

可是,在我成為這個半蠑螈半人的載体之前,我是什麼?我忘記了。

Q:然後呢?

A:然後我就一直工作,一直工作,我們每天都在工作。

Q:可以描述一下你居住的這一層的生活環境嗎?

A:這裡有很多條很長的、都是鐵建造而成的走廊,我平常都是在走廊上行走,走到一個地方可以乘坐鐵軌車,好幾台簡單鐵製的車子連在一起,下面有軌道會載著我們到更深的地底,然後穿過一段需要爬行的洞穴,我們才能開始挖礦。

另外,有些地方是餐廳,整個空間都由鐵構成。我們這一層有很多餐廳,我只被分配到某一個餐廳的固定座位用餐。這一層的空間很大,有些地方我還沒有去過。

Q:你們在餐廳裡面吃些什麼?

A:一種黏黏糊糊、灰灰的,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Q:你們這一層有多少個蠑螈人?

A:很多,很多,我也不清楚有多少個。很多蠑螈人我都沒見過,我只認識在同一個餐廳吃飯的蠑螈人,這些人也都會跟我前往同一區的礦坑工作,其他人我沒見過也不認識。

Q:你們會聊天嗎?你有比較好的朋友嗎?

A:我們會簡單聊工作上的事情,我們的生活沒有其他事情可聊,而且我們也不會有自己的想法。我們都在一起工作,沒有「特別好的朋友」這樣的關係及想法,都一樣,我們沒有想法,也幾乎沒有情緒,不會想要跟某個蠑螈人特別好。

Q:還有呢?

A:其他地方被分隔成一小間一小間的房間,裡面的材質也都是鐵,這些房間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一人一間。每天回到房間之後,我會先保養我的挖礦工具鐵鍬、鐵鏟,還有一個鐵桶。

我們這一層雖然住的都是跟我長得一樣的蠑螈人,不過也有管理我們的上級長官,牠們長得不像蠑螈,牠們長得比較像蜥蜴,體型比我們高大。牠們也是直立行走的類人形,主要的工作就是管理我們。這些蜥蜴人長官對我們不壞,因為我們都很聽話。

Q:你們有休閒娛樂嗎?

A:這是什麼?我們一出生就是工作,然後吃飯、睡覺,每天就是這樣,不知道什麼是休閒娛樂。

(四)打開心光,回復靈魂智慧

Q:然後呢?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

A:然後,這樣日復一日的工作大概二十年,這當中我的心中從來不曾升起其他任何想法,只有努力工作,聽從長官的命令。

有一天,我突然醒來。我感覺自己身裡胸口裡面有一道光打開,我突然清醒過來。一種強烈的想法進入我的腦海:「我為什麼要在這裡挖這些黑黑的東西呢?我為什麼要在這裡挖這些石頭呢?」

接著,我感受了一下,發現自己在很深、很深的地底,這裡都沒有光,我幹嘛在地底深處挖石頭呢?然後,我看了看周遭左右,欸,旁邊這些跟我長得一樣的生物也在挖,可是為什麼牠們每一個人都沒有任何想法,只是不斷挖石頭?我為什麼要挖?這是在做什麼?

距離我們這邊更遠的地方,站著一個比我們高大的大蜥蜴人,蜥蜴人的等級比蠑螈人高,所以我們必需受牠們命令與管理。因為我突然停下手邊的工作,站起來並且抬起頭來張望,而其他同伴還是低著頭繼續挖礦,所以蜥蜴人長官轉過頭來盯著我看。

發現蜥蜴人長官看了我一眼,我趕緊低頭繼續挖礦。剎那之間,我心裡升起一種自覺,我知道我不能讓牠發現我醒來了。「醒來」的意思就是我開始產生疑惑:「我為什麼要一直在這裡挖礦?我到底在做什麼?」

Q:是的。

A:我不能讓蜥蜴人知道我的想法,我們就是要沒有想法,所以我還是繼續假裝挖礦。可是我的心裡克制不住地升起強烈的疑惑:「我為什麼要在這裡挖這些石頭?」所以我假裝讓自己跌倒,開口喊道:「喔,我的肚子好痛!好痛!」

蜥蜴人走過來看我,問我:「你在幹嘛?」

我說:「我可能早上吃壞肚子了,今天那一碗粥好像變得綠綠的,可是我很餓,所以我還是吃掉了,那碗粥的味道好像怪怪的。」

蜥蜴人聽完,很不高興地「嘖!」了一聲,說:「那你回去吧,去醫務室看病,今天就不用再過來了。」

我感激又恭敬地跟牠說:「謝謝長官。」然後站起來,把我的工具收一收,往洞穴通道裡爬、爬、爬,爬回到乘坐鐵軌車的地方,告訴那裡看守的蜥蜴人長官:「長官好,我的身體不舒服,礦坑裡的長官讓我回去看病、休息。」

蜥蜴人瞄了我一眼,然後把車子的電源打開,讓我坐上車子通過狹長隧道回到我居住的那一層城市。當然,這一路上我還是假裝自己還是那個原來什麼想法都沒有的蠑螈人。

Q:是的。

A:回到五十幾層之後,我先去醫務室。醫務室裡面沒有真正的醫生,醫生就是一塊鑲嵌在牆上的機器面板,我走向前跟機器面板說自己哪裡不舒服。機器面板發出一種沒有高低起伏的聲音,讓我把守放在面板上面,幫我檢查身體。

我怕如果我真的把手放上去,機器面板就會發現我沒有生病,所以我欺騙它:「我沒有力氣,我太累了,我沒有辦法把手放上去。」

這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說謊,天啊,我竟然說謊了。

機器面板沒有懷疑,隨即開了一些藥物給我。這些藥丸會從面板裡的一個洞口出來,拿了藥丸之後,我慢慢走回房間。

Q:你醒了,開始不乖乖聽話了。

A:對,我沒做過這種事,心裡其實有些興奮。回到房間之後,我知道自己不需要再假裝了,我才鬆了一口氣,放鬆地躺在我的鐵床上面。

因為房間裡面沒有監控,走廊上、醫務室等其他公共空間都有監控。或者說那些蜥蜴人的第三眼會監控所有的公共空間,但是不會擴及到我們的房間裡面。牠們的第三眼力量沒有那麼強大,牠們會太累,所以牠們不會監控房間裡面。

躺在床上之後,我開始思考:「這裡是哪裡?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為什麼要在這裡?我整天挖礦是在做什麼?為了什麼?有什麼意義?」我覺得這裡很奇怪。

我發現隨著醒來之後,我的感官也打開了。原來還在蠑螈人的意識狀態當中的時候,我知道我們這個地下城市有很多層,我住在第五十幾層,所以下面還有五十幾層類似的空間,但是關於位於我上面的城市,我完全沒有概念,我只是知道上面有很多層,不過我們不被准許上去上面的城市,也不被准許詢問有關上面城市的事情。

但是我現在醒來了,打開感官之後,我可以覺知上面城市的狀況。我發現:「喔,原來我們這裡三百多層空間當中居住著不同階級的生物。」然後,我再感受一下:「我如何來到這個地方?我如何進入這具蠑螈人的身體,然後開始迷迷糊糊工作了二十年?」

我感受到:「喔,原來有一群靈魂被關在一處囚禁靈魂的空間,這當中有些靈魂從黑暗宇宙區被帶來地球,有一些靈魂是在地球被捕獲。這些靈魂全部被關在一個空間,然後祂們定期會被放出來,進入這些工作階級的肉體裡面工作。因為這些物質肉體無法長久使用,所以當這些肉體不堪使用,也就是當這些肉體死亡之後,原本的靈魂就會再被回收到那個空間。」

這是因為目前地球能量頻率過低的關係,所以待在這裡的物質肉體無法長久使用,肉體一定會死亡,然後我們的靈魂就會被回收回去。

我醒來了,所以我記起來了,我是從外面來的靈魂,為了探查地下城市的內部真實狀況。我假裝自己是被控制的靈魂,偷偷進入那個囚禁靈魂的空間,然後假裝不清醒,假裝自己的靈魂被牠們控制了,然後隨機被分配進入蠑螈人的身體裡面,開始採礦的一生。

進入蠑螈人的肉體之後,我忘記自己是誰,也忘記自己之前從哪裡來。

Q:是的。

A:現在我醒了,我當然不想繼續工作了,做那些事情一點意義都沒有,也不需要。

我躺在床上開始感知上面城市的狀況,但是我發現我無法查知道更上面的情況。這是因為這裡的控制能量非常濃稠,而且我只有一部份的靈魂進來,所以無法在這具蠑螈人的肉體裡面打開所有的靈魂力量。

我只能感知到一百層以下的城市空間內部情況,再往上就沒有辦法了。

Q:你感知到什麼?

A:一百層以下都是工作階級,我們蠑螈人算是比較低階的工作階級,在我們更上面的還有蜥蜴人、鳥人、螳螂人等,牠們也都是工作階級。

我們五十至五十九層的工作都是挖礦,六十至六十九層屬於製造工作階級,那裡比較像是工廠,將我們挖出來的礦產製成某種結晶狀態。七十至七十九層屬於運輸,將加工過後的礦產運輸出去。

從我們這裡往下,三十至三十九,以及四十至四十九層的工作也是挖礦,不過我們挖的是不同種類的礦石。但是都會被送往六十開頭的樓層加工,由七十開頭樓層負責運輸出去。有些礦產會在留在地球運用,有些礦產會被運往黑暗宇宙區。

八十至八十九層的工作主要是製造及操作某種電子設備,那種電子設備主要用來作為精神控制使用,控制我們這些居住在七十九層以下的生物。除此之外,也發展各種精神控制的科技及儀器,用來精神控制地表上的人類及其他生物。

居住在八十至八十九層的都是蜥蜴人,再往上九十至九十九層,那裡已經是我能看到的最高層了。九十幾層裡面的蜥蜴人更大隻,而且是彩色的,牠們的皮膚呈現各種不同的色彩。而我看到的八十幾層之下的蜥蜴人比較小隻,而且只有灰色的皮膚。

喔,九十幾層這裡也有鳥人、螳螂人,還有其他長相不同的生物。居住在這些層面的都是管理階級,負責管理八十幾層之下的各個層級,當然牠們也可以跟一百層以上的更上層階級聯絡。

一百層之後的狀況,我就看不到了。

(五)打開心光,脫離「失憶靈魂回收站」

Q:好的,然後呢?

A:然後,我心裡想:「嗯,差不多了,任務結束。」於是我把拿回來的藥丸全部一股腦地吞進嘴巴裡,因為蠑螈人的身體很脆弱,所以我的身體也因此報廢了。

我感受到我的靈魂呈現出一顆光球的狀態,然後離開蠑螈人的身體。

因為我之前已經打開靈魂之光,所以我不會被回收到囚禁靈魂的空間。這處囚禁靈魂的空間與物質地球世界處於不同頻率層面,只有回到靈魂狀態才能夠看到或到達。

如果我沒有打開靈魂之光,當我從這具蠑螈人的肉體死亡之後,我的靈魂會被回收到那處囚禁靈魂的空間。另外一種說法,那處空間也可以稱為黑暗能量在地球的「失憶靈魂回收站」。

如果你是清醒靈魂,你已經打開你的靈魂之光,離開肉體死亡之後,你不會被收回到控制靈魂的「失憶靈魂回收站」。

Q:是的。

A:當我的靈魂之光打開,我的上方自然出現一束白光光柱。這束白光光柱的頻率很高,所以黑暗靈魂無法看到光柱的存在,當然也看不到在光柱當中的我。

然後,我這顆靈魂光球開始沿著光柱上升,上升,上升。

我之前一開始進入吊掛蝙蝠怪的山洞,就是以靈魂光球的方式進來,接著一路往下進入靠近最底層另一個頻率空間的「失憶靈魂回收站」,假裝自己的靈魂陷入失憶狀態,讓牠們分配我進入一具蠑螈人的身體,藉機探查地下城市的真實狀況。

因為我已經打開靈魂之光,我在白光光柱當中,我現在的靈魂頻率很高,所以那些管理階級的蜥蜴人完全看不到我。我回頭往下看,隔天早上,管理我的蜥蜴人發現我沒有走出房間門,於是來到我的房間開門一看,發現我已經口吐白沫,死在床上。

牠嘆了一聲:「唉,這些蠑螈人的智商就是不高,給牠的藥怎麼能一次全部吃掉呢,唉啊,沒用了,沒用了。」然後牠就把我的留下來的載体拖去回收了。

呃…,原來我們每天吃的那一團灰灰糊糊的東西就是我的肉體回收做成的。牠把我留下來的肉體放進一台機器裡面絞碎,……這就是我們吃的食物。

Q:喔,聽起來很可怕。

A:對啊,好噁心喔,唉,好吧,好吧,算了,算了,反正我也沒有任何感覺了,那個肉體我一點都不戀棧,就算是被回收再利用吧,算了。

Q:一般蠑螈人可以活多久?

A:大概五、六十歲,不過我大概活了二十年,收集到足夠訊息之後,我就讓自己醒來,然後離開。

Q:然後呢?

A:我回復成光球,沿著白色光柱往上飄、飄、飄。

Q:你回到了哪裡?

A:我回到一個有白色的空間,有白色噴泉,這裡在地球天上的另外一個頻率空間,周圍有白色發亮的優美建築物,我斜躺在一張白色椅子上。

這裡是我居住的地方,我住在一座花園裡面,花園當中有一座圓形白色涼亭,我從涼亭裡面的椅子上醒來。

Q:你現在長什麼樣子?你是誰?

A:我是大女神。醒來之後,我的心情感到有些沈重,也有些悲傷。雖然這一段過程對我來說只像是睡了一覺醒來而已,因為我只是以某一點意識焦點進入蠑螈人的身體,體驗剛剛那一段蠑螈人不清醒的一生;離開蠑螈人的身體之後,我又回到大女神的清意識當中了。

Q:為什麼妳要投入蠑螈人的身體體驗那一生?

A:為了探查黑暗聯盟的據點,了解牠們內部的實際狀況。唉,我現在感到有些感傷,雖然剛剛那一段時間的體驗只是一場夢,只是一場短暫的載体經歷,沒有好或不好,就只是一段體驗而已。

但是,如果你是陷入失憶的靈魂,在那種靈魂旅程當中,你的靈魂一直沈睡,並且不斷在當中被回收再利用,回收再利用。直到你能夠清醒過來,回復靈魂之光,你才能夠從那種不斷被回收再利用的束縛當中醒來。否則你的靈魂就會一次又一次被收回到「失憶靈魂回收站」,在裡面被黑暗勢力隨意安排下一世的投胎體驗,沒有任何自由,也無法自己做決定。

這種受到控制的經歷對於靈魂想要在這個宇宙的體驗旅程當中,無法讓靈魂體驗到任何具有意義或豐富的體驗。當祢一直進入這種失憶的狀態,投入一具無法思考、只能聽命行事的載体當中,日復一日重複相同的枯燥工作,這種物質體驗無法讓祢的感到開心與豐富,也不是靈魂進入這個宇宙想要體驗的旅程。

這種體驗只是那些臭爬蟲族為了自己在物質世界的利益,控制許多失憶靈魂進入這種無意義的生命體驗,這樣的體驗對於靈魂來說一點意義及益處都沒有,也完全沒有必要。

這種被控制的體驗完全無法讓靈魂感到豐富與喜悅,與每一個靈魂進入物質宇宙體驗的目的與初衷完全背道而馳。這種體驗只是被那些從黑暗宇宙區來的臭爬蟲族控制的生命體驗,靈魂也因此陷入沈睡。

唉,這樣的體驗一點意義都沒有,而且每一個靈魂完全沒有必要體驗這樣的體驗。

Q:是的。

A:回來之後,我會和其他清醒神族的同伴互通消息,我們以心靈感應的方式討論我這一次的探查結果。

當我在蠑螈人載体裡面的時候,我的意識其實仍然與其他清醒神族連結。在某個比較高的意識層面,我們的意識都連結在一起,隨時可以溝通,他們也會同步知道我經歷了什麼,當然貓頭鷹也會知道。

只是當我在蠑螈人不清醒狀態的時候,我無法回到更高層意識層面,所以當時我完全不知道這層面的存在及訊息,也無法與其他清醒神族聯繫。

Q:是的。

A:醒來之後,我走到花園裡面,喝一喝噴泉裡面的泉水,清理內心沈重的感受。我的另外一半走了過來,站在我的旁邊,對我說:「辛苦妳了。」

我們牽著手一起看著花園裡的美麗景致,我靠著他,心裡還是感到有些沈重。我知道休息過後,我還得再度出發,再去探查地下城市其他樓層的情形。

Q:妳的另一半還有什麼要對妳說的嗎?

A:不用,我們就是同一個。

Q:貓頭鷹有什麼要說的嗎?

A:整段內容看完再說,她很強的,不用擔心。

 

四十四、地下城市第七十二層螞蟻人

(一)清掃通風管線的螞蟻人

Q:你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這裡很暗,我看到一條很長的不鏽鋼圓管走廊,走廊上有昏暗的條狀燈光照射下來。我從下面偷偷上來,雖然很暗,但是我還是可以看得到,因為我大部分覺知不是運用眼睛觀看,而是我有另外一種覺知,可以以觸覺感知到這裡的整個空間。

這是一種超越身體範圍的感知,配合聽覺及視覺,我可以感知得到這個地方的空間很大。我進入的這條主要走廊很長、很寬敞,兩旁沿生出許多條比較小的通道。

我是偷偷上來的,進入這條主要走廊地面旁邊的電路管線空間,管線空間與走廊隔著一層有許多小洞孔的鐵板,我就是透過這些小洞孔看到走廊上的情景。我躲在電路線隔板後面,偷偷看著鐵灰色不鏽鋼的高大走廊。

在走廊走動的生物好大喔,牠們長得比我巨大很多、很多。可是我只看得到牠們的腳,因為我躲在地板旁邊的線路通道裡面,從洞口偷偷往上看,我看到很多腳在地上走動。

Q:為什麼你要偷偷上來看?

A:因為上面常常發出「咚咚咚!」的聲音,我很好奇上面有什麼?所以想上來看一看。

Q:然後呢?

A:那些在走廊上走動的高大生物,我只能看到牠們的腳,有些腳的膚色是紫色,有些是深綠色,也有灰色的皮膚,牠們的皮膚看起來硬硬的,有些有尾巴。

我是趴著看那些走動的生物,可是只能看到牠們的腳,我的身高可能只有到達牠們的小腿而已。

我看不到牠們的長相,有些人的腳穿著褐色皮革的鞋子,也有黑色皮鞋,還有我沒看過的材質;有些會穿上袍子,可是大部分走過去的沒有穿袍子;也沒有穿鞋子的,所以我可以看得到牠們的腳上有很尖銳的爪子。

綠色、紫色皮膚的腳上有爪子,也有尾巴,喔,他們是蜥蜴人,這些蜥蜴人很高大。牠們住在我們的上面,我們不被允許上來這些樓層。

Q:為什麼你們不能上來?

A:我們不住在這一層,我們住在下面好幾層,我偷偷沿著通風管線爬上來。

Q:為什麼你可以偷偷爬上來?

A:因為我的工作就是維修及清理通風管線。

Q:你的長相是什麼樣子?

A:我是螞蟻人,我可以爬行,也可以站立。清理或維修通風管線的時候,我會在通風管線裡面爬行,我們這一群螞蟻人在地下城市主要的工作是維修及清潔通風管線。

水管部分不是我們維修,我們螞蟻人負責的只是維修地下城市所有的通風管線。

我不是螞蟻喔,我是人,我有螞蟻的外型,也有人的外型,我們是米黃色的螞蟻人;手腳偏褐色。平常的時候,我們都是站立行走;我的雙手很靈活,有五根手指頭;可是我沒有性別,或者你可以認知我是公的螞蟻人,我們的載体被創造成適合在通風管線裡面工作。

我們這座地下城市的空間很巨大,需要很大、很多、很複雜的通風管線讓空氣流動,從地面上吸收新鮮空氣進來,然後再排放出去。我們螞蟻人就是在這些通風管線裡面爬來爬去,負責維修及打掃清潔。

Q:是的。

A:而且我的頭頂有兩根觸角,所以我可以運用觸角感知身體之外的空間,有別於眼睛、耳朵的感官。透過觸角的感官,我可以立刻察覺通風管線裡面有哪些地方需要打掃。

除了通風管線之外,我只能在我居住的那一層空間活動,我不能前往更上層的地方。可是前一陣子,我發現在上層城市某一層的通風管線裡面,有一個維修閘門壞掉了,所以我可以從這個壞掉的閘門偷偷進入上層城市,偷看裡面的情形。

Q:你住在第幾層?

A:我住在七十二層。最近我的工作剛好輪到負責往通風管線的上方維修及打掃,我被分配負責第一百至二百層城市的通風管線,所以我才會發現通往上面城市的某個維修閘門故障了。

Q:你偷偷進來看的是哪一層?

A:這裡是一百五十三層,這裡有一點點亮光,我居住的第七十二層沒有亮光。我第一次見到這種會發出亮光的線條,我感到很新奇。

(二)地下城市之管理階級蜥蜴人

Q:然後呢?

A:我趴在地板旁邊的細小洞口往外看,發現:「哇!這裡的生物長得好高大啊。」而且這裡的蜥蜴人與來到我們七十二層管理我們的蜥蜴人長得很不一樣。這一層的蜥蜴人很高大,我的身高只到達牠們的小腿而已,而且牠們竟然有彩色皮膚。

我們這些居住在七十幾層的螞蟻人都是勞工階級,而那些居住在我們上面的蜥蜴人,牠們負責管理我們,我們都稱牠們及更上層的長官為「大人物」。以前我只知道上面住著很多大人物,可是從來沒有見過牠們。

我只見過來到下面管理我們的蜥蜴人,牠們長得比我們高一點點,大概高一個頭左右,沒有尾巴,而且都是深灰色皮膚,不像上面的大人物有彩色皮膚。唉,有點可惜,我只看得到這些大人物們的腳而已,看不到牠們的長相,可是也我不敢出去洞孔外的走廊,我不能被這些大人物發現。

Q:你有聽過你的同伴說過牠們也曾經偷偷來上面看過嗎?

A:沒有,我們不允許上來上面的城市,如果被發現的話,我會被處罰。從我有記憶開始,我們螞蟻人的天職就是清理三百多層地下城市的所有通風管線,這是我們的天職。只要按時完成工作,我們就可以獲得吃飯及休息的時間,休息的時候,我們可以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

在我們那一層有一個大澡堂,裡面有好幾個大水池,有些水池裡面是冷水,可以再裡面游泳;有些水池裡面是溫水,可以在裡面泡澡。所以假日的時候,我們很喜歡去那裡游泳及泡澡。

只要平常努力工作,不要偷懶,休假日的時候,我們會被允許前往大澡堂游泳、泡澡,這是我們最喜歡的休閒娛樂。

Q:偷懶的話會怎麼樣呢?

A:偷懶的話就沒有飯吃,只能關在自己的房間。但是我們螞蟻人的天職就是工作,我們都以努力工作、完成自己份內工作為榮。

Q:你們這一層有多少螞蟻人?

A:很多。

Q:然後呢?

A:其實我們的規定是如果發現通風管線當中出現任何不尋常狀況,必需立刻向管理我們的蜥蜴人長官報告。

平常的時候,長官會依照我們的工作表現打成績,並且依照成績決定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休假,以及可以分配到多少食物。

我以前都是乖乖聽話,從來沒有違反任何一條螞蟻人的工作規則。可是,這一次發現閘門壞掉的時候,我突然升起一種想法:「我不想向長官報告。」這是一件我從來沒有想過也沒有做過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就是不想向長官報告,因為並沒有哪一條工作規則明確規定「如果發現維修閘門壞掉,必需立刻向長官報告」,所以我也不算真的違反規定。我認為雖然沒有報告,我還是一個認真負責、努力工作、遵守規矩的好螞蟻人。

幾天過後,我才下定決心偷偷打開閘門,溜進去那一層裡面看一看,看看那些大人物長什麼樣子,牠們平常都在做什麼。可是我也只能偷偷地趴在地上看,喔,難怪牠們能稱為「大人物」,因為牠們真的長得很高大。

(三)大聲疾呼叛逆思想的螞蟻人

Q:然後呢?

A:回去之後,我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也沒有跟任何螞蟻人提過這件事情。我跟同伴們的聊天內容還是維持以前的話題,例如:

「我今天去了哪些通風管線」、「收集了幾斤的灰塵」,或者「我把通風管擦得如何、如何乾淨」,還是「喔,我的膝蓋真的不行了,所以我剛剛去醫務室治療膝蓋」、「我今天去的那一條通風管線實在是太冷了,害得我觸鬚凍傷,等一下我要去醫務室看一下」。

我們的聊天內容都跟工作有關,不會超過這個範圍。

Q:你們的長相有差別嗎?

A:我們長得都是一模一樣,我們都是公螞蟻人,其實也可以說沒有性別。所以看到上層城市那些大人物們的腳長得都不一樣,有紫色、綠色及不同深淺的灰色,腳和尾巴粗細也不一樣,我感到很驚訝。牠們長得不一樣,就連身上穿的衣服及鞋子也都不一樣。

我才知道:「欸,原來長相可以長得不一樣喔!」

因為來我們這一層管理我們的蜥蜴人長官,牠們每一個人長得也都是一模一樣,同樣都是深灰色蜥蜴人,身高、體型大小也都一模一樣。我不知道原來還有長相不同這回事。

Q:了解。

A:唉,我心裡很清楚,我知道我不能告訴任何人這件事情,不然我可能會被送去銷毀。

你知道當我們螞蟻人如果因為身體毀壞到一定程度無法繼續工作,或者心裡產生不想認真好好工作的螞蟻人,這些螞蟻人會被判定為「失靈的螞蟻人」,這種「失靈的螞蟻人」都會被送去銷毀再改造。

因為牠們的身體或心靈已經失常,無法好好工作,所以只能送去銷毀。

Q:「銷毀」是什麼意思?

A:不見了,死了,這是很可怕的事情。

Q:是的。

A:我曾經偷偷聽別人說過,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我還沒有出生之前的時候,當時有一個螞蟻人突然失靈,牠在用餐的大食堂裡面,站在椅子上對其他螞蟻人大聲地說:

「我們為什麼要工作?我們可以不要工作,我們為什麼要在這裡辛苦地清理地下城市三百多層的通風管線,一輩子被蜥蜴人長官監視、掌控,被牠們打分數?

我們是不是可以一起離開這裡,搬到一個完全由螞蟻人主導的地方,我們自己管理自己,不再受到蜥蜴人的管理,不用再被牠們打分數,決定我們的假期及食物份量。

我們為什麼要一輩子困在第七十二層裡面工作,或者只能在七十至七十九層之間上下移動,完全沒有任何自由去我們想去的樓層。我們為什麼不能往上搬呢?我們為什麼不離開這裡,往上層搬遷,建造一個只屬於螞蟻人的城市呢?」

然後,牠立刻被蜥蜴人長官送去銷毀了。從此之後,沒有螞蟻人敢私下討論這件事,也不敢跟其他不知道這件事的螞蟻人說。

我們螞蟻人的天職及驕傲就是好好打掃通風管線,我們的存在對於地下城市非常重要,不可獲缺,我們對於地下城市的貢獻很大;因為我們的努力工作,地下城市才得以存在,確保每日擁有乾淨清新的空氣流通。

好好工作就是我們螞蟻人的尊嚴與榮耀。但是,那位螞蟻人失靈了,牠瘋了,所以牠被送去銷毀了。

這些消息是我的一個同伴偷偷告訴我的,但是告訴我這件事情不久之後,那位同伴也被銷毀了。我聽說牠是因為攀爬通風管線的時候,腳底吸盤受傷,於是直接墜落通風管線的最底層,身體產生無法被治癒的損傷,所以被送去銷毀了。

可是,我覺得牠應該不是這個原因被銷毀,而是牠私底下偷偷跟很多人說起那位思想叛逆的失靈螞蟻人的事情,然後被蜥蜴人長官發現,所以才會被送去銷毀。

牠告訴我這件事的時候,我並沒有向任何蜥蜴人長官告密;但是我知道有其他螞蟻人偷偷去跟蜥蜴人長官告密。

因此,我在心裡明白這裡檯面下的規矩,除了一般有關打掃通風管線的話題之外,我們不能聊其他的話題,否則你就有可能會被送去銷毀。

Q:是的。

A:我們都是從蛋裡面出生,我們沒有父母、家庭這樣的關係,我們同伴長得都跟我一模一樣。而且從有記憶以來,我就開始工作了。只要努力工作,我們就可以被打上好分數,可以被分配比較多的食物,也可以有時間去大澡堂游泳、泡澡。

Q:你幾歲了?

A:我現在才十五歲,大部分的螞蟻人大概都可以活到三十歲,不過我知道也有活到四十多歲的螞蟻人。我從一歲開始工作,從蛋裡面生出來我就是一歲了,也已經是長這個樣子,然後被教導如何工作,並且開始工作。

我不會覺得工作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也不會不想工作。該工作的時候就好好工作,完成工作之後就可以有飯吃,也可以去休閒娛樂。這樣很好啊,我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我很難想像還有其他更好的生活方式嗎?

Q:那些蜥蜴人長官會打罵你們嗎?

A:不會,只要我們好好工作,牠們就會幫我們打好的分數。我們不用討好牠們,也不需要得罪牠們。而那些蜥蜴人長官的上面還有比牠們更高階的長官,我們只知道越上層城市住的是階級越高的大人物,可是我們從來沒有見過牠們,因為那些上層階級的長官不會下來我們下層城市這邊。

(四)半人半蛇的華麗舞會

Q:然後呢?

A:過了一陣子,那處壞掉的閘門被修好了,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在溜進去偷看了。後來,等到我二十歲的時候,因為工作表現良好,所以我被分配打掃一百八十層至二百層的通風管線。

而二百層以上的通風管線,只能由表現優良的三十歲以上的老螞蟻人才夠資格被選拔去打掃。這是我們螞蟻人可以獲得的最高榮耀,我還不夠資格。具有資格打掃二百層以上的螞蟻人,如果在工作期間表現優秀,完全不犯任何錯誤,牠們有可能會被蜥蜴人長官評定為特優螞蟻人。

成為特優螞蟻人之後,牠們就可以退休不用再工作,而且可以分配到比較多的食物,也可以獲得隨意進出大澡堂的資格。並不是每一個螞蟻人都可以獲得這項殊榮,我希望自己努力工作,有一天也能夠獲得不用再工作的退休獎賞,這是我們螞蟻人的最高榮耀。

Q:是的,接下來呢?

A:有一天,當我打掃第二百層的通風管線的時候,我發現又有一扇維修閘門壞掉了。打開這種閘門需要某種技巧,我必需每一扇門都試試看,才有辦法發現是否可以打開。

這天終於又被我遇到另外一扇壞掉的閘門了,我感到有些開心,又有點興奮。偷偷開門進去之後,裡面也是一片漆黑,沒有任何亮光;可是運用我的觸鬚,我可以得知這裡的空間比我上次去的第一百五十三層更大,非常大。

走了一會兒,前方有一點綠綠的光,我不敢再往前走過去。這裡讓我感到有些害怕,因為這裡的空間非常巨大,巨大到讓我感覺自己好渺小。這裡很冷,比我平常維修的通風管裡面還要冷很多,通風管裡面是溫暖的,這裡卻很寒冷。

Q:所以你現在進入第二百層裡面了?

A:這裡應該是第二百零一層。因為我還可以沿著第二百層的電路管道再往上爬一層,所以我現在來到的是第二百零一層,這裡應該是更高階、更大的大人物們居住的地方。

Q:然後呢?

A:我沿著牆壁底下的角落開始往上爬,爬到某處比較高的牆壁隙縫旁邊,然後探頭往外看。

我看到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非常廣闊的長方形大廳,裡面沒有亮光,但是不影響我的視覺,我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

Q:你看到什麼?

A:這裡是一個裝飾豪華的大廳,牆壁上有金色的複雜裝飾,黑色大理石地板,黑色鍛鐵及金色交織的華麗家具。裡面有很多生物正在轉圈圈,牠們正在跳舞。

雖然我沒有看過這種情形,但是心裡有一個聲音跳出來告訴我,「喔,這些生物牠們在跳舞。」牠們不是螞蟻人,不過牠們也有雙手及站立的雙腳。

我看一下,牠們是什麼?欸,牠們的臉上都戴著面具,好奇怪。我其實沒有看過這種東西,可是我就是知道牠們戴的是面具, 

這些生物的身上都穿著很漂亮的衣服,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衣服。我們螞蟻人不穿衣服,不過下來我們這一層管理我們的蜥蜴人長官,有些人會穿衣服。

這些蜥蜴人長官告訴我們如果牠們的工作績效被評等為優良,牠們會被牠們上面的長官賜予一種由上等絨布製作的上衣外套。所以我知道衣服是什麼,雖然我沒有穿過,而且我們螞蟻人也沒有資格獲得衣服。

欸,好奇怪,這些生物不是只穿上衣,牠們的下半身還穿著很蓬、很蓬的裙子或褲子。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些衣服的名詞,雖然我從來沒見過,也沒聽過,可是我就是知道那是裙子和褲子。

牠們臉上的面具上都有羽毛及寶石的裝飾,寶石我看過,因為住在我們底下的城市有些生物專門在挖礦,所以我見過。寶石對我們螞蟻人其實沒有用處,我只是見過這種寶石被送往更上層的城市。

跳舞就是兩個人一組,人雙手握在一起旋轉,大廳裡面有很多組兩兩一組的人雙手握在一起跳舞。而且同一組的兩個人具有兩種不同的體型,我的心裡自然知道牠們是男性與女性。

有些穿燕尾服的男性有像蜥蜴的尾巴,男性穿燕尾服,女性穿花色豪華的蓬蓬裙禮服。我看到牠們也會互相聊天,可是我聽不懂牠們說的語言。

雖然我沒見過這種情形,可是我心裡就是知道牠們在做什麼,牠們在舉辦宴會。大廳裡的牆壁會發出某種頻率的聲音,當那種頻率聲音響起,牠們就會開始跳舞。其他的時候,牠們會聚在一起聊天。

Q:這些生物的身高跟你比起來如何?

A:我大概到牠們的小腿。

Q:牠們長什麼樣子,你可以多看一下嗎?

A:我很緊張,我想再看一下就得馬上離開了。我不敢待太久,因為這些大人物的感知力比我們強很多,我不能在這裡待太久,否則被牠們發現的話,我可能會被送去銷毀。

我很好奇牠們的面具後面長什麼樣子,我再看一下……,喔,牠們有好幾種長相,有些面具下是蜥蜴的臉,有些是又像人又像蛇,有些像蛇,有些是人。牠們都是我第一次見到的生物,即便是蜥蜴人,牠們長得也跟我們那一層的長官很不一樣,他們都是有鮮豔色彩的蜥蜴人,而且比較高大。

大概看了一下之後,我真的很緊張,所以我還是趕緊離開了。我趕快往下爬、爬、爬,回到原本負責的通風管裡面,然後輕輕關上閘門。

啊,這些大人物長得跟我以前看過的完全不一樣。而且那裡好冷喔,空間也太過高大、太過雄偉,我感到很害怕,很不舒服。我想我以後不要再去了,那裡有點可怕。

我深吸了幾口氣,然後趕緊把我今天的工作完成,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地回到第七十二層樓層,進入大食堂吃晚餐。吃晚餐的時候,我當然不會透露任何剛剛看到的事情,和同伴們聊著有關打掃工作的日常話題。

(五)敢於叛逆,促成靈魂覺醒

Q:是的。

A:一邊聊天的時候,我突然想到那位失靈的螞蟻人前輩說過的話,我現在突然覺得牠說的話一點都沒錯啊,「我們螞蟻人為什麼只能一直工作呢?而且我們的生活、話題全部都圍繞著我們的工作內容,難道我們螞蟻人的一生只能跟打掃及維修通風管有關嗎?」

可是,上面那些大人物們還可以在一起聊天、跳舞,牠們看起來很輕鬆,沒有任何工作壓力。我不曉得原來也有那種不用工作的生活,牠們在跳舞。我們螞蟻人頂多只能泡澡及游泳。

我感到很奇怪,也很驚奇,原來還有另外一種我不知道的生活存在,那到底是什麼啊?

然後,我又想到為什麼我們螞蟻人的長相是這個樣子,而我們常見到的蜥蜴人長官長得又是另外一種樣子,可是上面的大人物們的長相卻都是那麼的不一樣。住在兩百零一層的大人物們比一百五十三層的生活似乎更享受,長相也更不一樣,還有不同的性別及穿著,好奇怪。

Q:是的。

A:雖然我從來沒見過,但是我的心裡就是有一個聲音告訴我牠們是什麼,牠們是蛇人、蜥蜴人及人,也就是半人半蛇、半人半蜥蜴及人的長相。

我開始感覺越來越疑惑,為什麼我們螞蟻人只能一直工作?會不會有另外一個地方是不用一直工作的地方?而且,為什麼我們只能居住在第七十二層,不能再往上搬?會不會有其他地方可以居住呢?生命中難道只有打掃嗎?或者,為什麼我們長得跟住在一百五十幾層或二百零一層的大人物們不一樣呢?

我覺得牠們的生活似乎比較悠閒,我們螞蟻人有可能也能過那樣的生活嗎?還是我們要如何成為牠們那些大人物的長相,是不是長得跟牠們一樣之後,我們也可以不用工作了呢?

我的心裡充滿疑惑,可是我知道我絕對不能向任何人說出我的疑惑,或者跟其他人討論;否則我一定會被帶去銷毀。如果我被判定為失靈的螞蟻人,我會被帶去銷毀。

作為一個好的螞蟻人,我們絕對不能有其他的想法。以前我任為這樣的認定與想法沒有什麼不對,我們就是好好工作,其他的事情有什麼好想的呢?可是我現在突然發現,從前的我竟然不曾升起任何超出工作以外的想法,這才是一件真正奇怪的事情。

為什麼我要一直工作呢?為什麼我只能日復一日重複同樣的工作?而且如果不想工作或不能夠工作了,我就會被帶去銷毀?為什麼?憑什麼?誰規定的?為什麼這個誰能夠規定我們螞蟻人的一生?

接著,我又想到,如果被銷毀之後,我會去哪裡?我又是什麼?如果我不是螞蟻人了之後,我是什麼?又或者,在我還沒有成為螞蟻人的時候,我是什麼?我在哪裡?

為什麼我成為螞蟻人,我的同伴也都成為螞蟻人,而那些蜥蜴人卻是成為蜥蜴人,牠們更上層的大人物卻是彩色蜥蜴人或蛇人?為什麼我們長得都不一樣?

Q:是的。

A:我的心裡升起越來越多的疑惑,可是我找不到任何答案,我沒有其他訊息來源讓我得到這些問題的答案。我好困惑,也很苦惱,我不敢跟別人說,更不可能跟任何人討論。

只要被發現我產生這些大逆不道的叛逆思想,我一定會被送去銷毀。

於是,我還是繼續照常工作。過了一陣子,我發現那扇閘門已經被修好了,我再也打開不了那扇門了。

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直到有一天,我感到心情非常低落,很苦悶,我為什麼要當一個每天工作的螞蟻人?這到底有什麼意義?以前讓我感到快樂的事情就是吃早餐、晚餐、努力工作,然後被打上好成績,獲得多一點的假日可以去大澡堂游泳、泡澡,接著回到自己的房間睡覺。如果被打上好成績,我也會分配到比較柔軟的床鋪。我們沒有什麼私人物品,就只有鋪在床上的床墊,以及各種打掃用具。我們可以擁有什麼樣品質的床墊,都是依照個人工作表現,由蜥蜴人長官打分數來決定,包括食物的多寡也是由牠們打分數來決定。

我的心行越來越低落,越來越低落,我感到非常難過,可是我無法跟任何人討論這件事情。難道我只能日復一日不斷工作,直到不能工作了然後被銷毀,這樣的生活到底有什麼意義?

過去很在意被打什麼樣的分數,或者因為被打好了好成績而感到光榮的心情,現在一點也沒有了。成績高低對我來說到底有什麼意義?

或者,獲得最柔軟的床鋪、分配到比較多的食物,還是得到更多的假期可以去游泳、泡澡,或者有沒有成績好到可以被分配到單獨泡澡間,這些事情對我來說再也沒有任何吸引力了。

獲得了這些別人都想要的獎賞與榮耀之後,然後呢?然後有一天我一定會走上被銷毀的結局,不是嗎?這一切到底有什麼意義?

難道沒有其他種生活方式嗎?難道沒有其他更自由、更沒有拘束的城市可以居住嗎?

為什麼我們螞蟻人每天都要工作?但是蜥蜴人、蛇人那些大人物們幾乎不用工作?為什麼?為什麼我就是螞蟻人了?

Q:是的。

A:漸漸地,當我處在身邊的螞蟻人同伴當中,以及那些蜥蜴人長官當中,我發現我跟牠們好像處在完全不同的世界裡面。我不理解牠們為什麼對於這一切沒有半點疑惑,為什麼牠們認為這一切是那麼地理所當然。

我知道我以前所認同的生活非常不對勁,地下城市的一切都不對勁,可是我也說不出到底哪裡不對勁。

我感到最大的疑惑是:生命就只能這樣活著嗎?為什麼我們生下來就是螞蟻人,而不是蜥蜴人或上層大人物?為什麼上層管理階級可以給我們打分數,決定我們的一切?

我想起過去那位失靈的螞蟻人前輩說的話:「為什麼我們不能夠離開這座地下城市,到其他地方建立一個完全由我們螞蟻人自己作主的城市?我們一定只能依照上層長官的規矩活著嗎?」我現在認為牠說的話都很有道理。

Q:然後呢?

A:我每天沈浸在這些疑惑當中,心裡感到越來越難過,越來越難過。直到有一天早上醒來,我發現自己的身體好沈重,我感到好疲倦,疲倦到完全起不了床。

我向長官請病假,長官讓我去醫務室檢查身體。到達醫務室之後,我對著牆壁的機器說明自己的身體狀況,機器讓我把手掌放在一個面板上面,然後告訴我:「你的身體沒有任何問題,可能只是缺少某種營養素,休息兩天就好了。」

然後,機器裡面落下一些藥丸給我,也把檢查結果傳送給蜥蜴人長官。根據檢查結果,我也因此獲准在房間裡面休息兩天,並且還是可以去大食堂吃飯。

躺在床上休息的這兩天,我不斷在心裡想啊想,想要找到答案。可是,我想我可能永遠也找不到答案了,我想不出任何結果。然而,如果我沒有辦法得到我可以接受的答案,我真的提不起任何力氣繼續工作,我不知道繼續工作有什麼意義?

我只能這樣活著嗎?

兩天過後,隔天必需回復工作的那個晚上,我還是躺在床上睡不著。我已經整整兩天都在思考,但是不管如何思考,我還是沒有思考出任何結果,我怎麼想都想不通。

突然間,我發現我離開我的螞蟻人肉體了,變成一顆光球。

我感覺自己從螞蟻人肉體的胸口離開,變成一顆光球,而留在床上的螞蟻人肉體就像是被我脫下來的衣服。變成光球之後,我飄浮到半空中,往下看著被我留下來的螞蟻人肉體,以及柔軟的床鋪,喔,床底下還有我的打掃工具。

唉,被我留下來的那張床鋪是我因為工作認真被嘉獎,而得到的品質第二優良的床鋪。我感到有點捨不得,那是我曾經努力爭取到的工作獎勵,也是我睡過最柔軟的床鋪。

往上越飄越高之後,我才恍然醒悟:「欸,原來我不是螞蟻人,我是一顆光球。」然後我一直往上升,往上升。可是往上升的時候,我卻沒有經過任何一層上層城市,我看不到任何城市景象,只感覺自己的周遭越來越亮、越來越亮,越來越亮……

下一刻,我回到大女神的身體,張開眼睛,醒過來。

Q:是的。

A:回到大女神的身體之後,我感覺螞蟻人的一生就像是小睡了一下的經歷。因為我只是以某個意識片段進入螞蟻人的身體,就像是小睡了一下,大概二十幾年左右,然後醒來。

醒來之後,我記起來了,我們這次計畫由好幾個同伴一起下去,我成為其中一個螞蟻人,另外一位同伴則是告訴我失靈螞蟻人訊息,然後被送去銷毀的那個螞蟻人;而那位失靈的螞蟻人前輩也是另外一位同伴,他去得比較早。

我們這一次投胎到螞蟻人的探查工作,由我們三個在不同時間下去成為螞蟻人,透過互相協助,留下訊息,幫助對方醒來,並且在過程中了解黑暗聯盟如何在地下城市控制靈魂,了解被控制的失憶靈魂投入地下城市不同物種載体之後的生活狀況。

Q:為什麼你們需要投胎進入地下城市才能了解那裡的狀況呢?

A:因為現在地球的黑暗能量越來越濃厚,地球進入更靠近黑暗宇宙區的位置,我們無法直接以遠距遙視的方式看清楚裡面的所有情況,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投胎進入牠們的城市裡面,直接體驗黑暗聯盟如何在裡面控制靈魂,進行何種靈魂實驗。

只有我們親身經歷過後,我們才能夠真正了解靈魂如何被控制的真實情況,並且透過真實經歷,了解如何協助失憶靈魂脫離控制的方法。

Q:然後呢?

A:我們每一位清醒神族都會在不同時期,投胎進入黑暗聯盟控制的城市或地區當中,了解靈魂如何被控制的情況。

Q:妳還會再去嗎?兩百層以上的情況還沒看到?

A:還會再去,下次再說。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第一段描述「黑暗能量巢穴」的相關訊息?

SC:了解地球人類世界的真相,幫助你們了解地球近期(也就是這一萬多年來)的地球世界以及人類世界的真相。

Q:為什麼讓她看到第二段「蠑螈人」的相關訊息?

SC:了解黑暗能量在地球搞什麼鬼,讓你們了解牠們在搞什麼鬼。你們人類居住在地表上面只侷限在地球空間某個非常、非常狹小的範圍,然而幾萬年來,牠們在地底下搞什麼鬼,你們完全不瞭解。

這也是為什麼你們以為現在地球上的人類像是突然暴增到八十億人口,與過去歷史上的人口差距非常大,你們會疑惑這些靈魂從哪裡來?但是事實上,地球原本就存在如此多的靈魂,只是這些靈魂過去沒有投胎到地表人類肉體裡面而已。

換句話說,滯留在地球上被控制的靈魂很多,超過你們的認知。你們看得到的生活在地表上面的人類只是存在於地球當中的生命種類及數量的極少數,在其他你們不知道的地區,例如地底下,你們不知道的生命形態及數量還有很多。

當中大部分的靈魂都是被控制的靈魂,地球上被控制的靈魂很多,只是有些投胎進入人類肉體,有些投胎成為蠑螈人、蜥蜴人等工作階級、奴隸階級,這些靈魂都是被黑暗能量控制的失憶沈睡靈魂。

另外,你們也要想一想,當你們從現在的人類肉體當中醒來,其實跟從蠑螈人的肉體當中醒來是一樣的意思,人類世界的生活及人類社會並沒有比居住在地下城市的蠑螈人自由多少。

所以啊,醒來啊,趕快從人類肉體的幻境當中醒來啊,從小我人格的沈睡意識當中醒來啊,換位思考一下,你們會想通更多。

Q:還有嗎?

SC:這些訊息妳本來就已經知道了,只是在人類意識當中的時候不知道,但其實這些都是妳本來就知道的訊息,所以也不用太驚訝、太緊張、震驚或害怕。

不用害怕,牠們本來就已經存在了,牠們不會隨意上來地表跟人類接觸。牠們的載体無法自由進入地表空間,因為牠們畏光。那些黑暗靈魂害怕太陽光,因為太陽屬於「光的宇宙區」的恆星,太陽發出來的是正向作用力的能量,所以牠們害怕陽光。

「黑暗宇宙區」雖然也有恆星會發光,可是那些是屬於反作用力的光。所以黑暗宇宙區來的生命,以及牠們在地球上創造出來比較偏向黑暗宇宙區基因的載体,牠們基本上都懼怕太陽光,因此牠們不太能夠跟人類接觸,你們不需要擔心。

如果牠們能夠進入地表,牠們的靈魂已經進入某種看起來像人類的肉體,那些肉體也是人類啊,所以也不用擔心。因此,你們要知道很多你們以為是人類的其實都不是真正的人類,某些人類載体裡面進駐的是黑暗靈魂,而某些黑暗靈魂則是從黑暗宇宙區來的權貴階級,祂們成為人類之後最愛做的事情就是控制人類,而且是控制越多人類越開心。

Q:為什麼讓她看到第三段「螞蟻人」的相關訊息?

SC:讓你們了解地球世界的真相,其他的以後再一起說明。

Q:聽起來螞蟻人的社會制度很像共產國家或獨裁統治者對待人民的方式?

SC:是啊,同樣一套控制制度,黑暗能量也同樣拿來在地表人類世界運用,都是同樣的控制方式。

Q:感謝SC

 

《十七(上)節錄完畢》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七)(上)

【目錄】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七)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九)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七)(上)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上)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下)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十一)(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