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八)

《 版主說明 》

這次的訊息說明的是大約十八世紀之後的從歐洲大陸開始展開的真實歷史,之後應該會提到共濟會、光明會以及民主、共產國家的形成及背後發展源由。大家參考著看,不需要相信,參考看看,然後從中找出對於近代歷史事實真相的理解,看文愉快!

了解事實真相是為了從這些事實真相當中解脫,從這些真相當中獲得自由,無限的祝福~

 


《 閱讀建議 》

本系列催眠訊息只是另外一種描述人類歷史的參考訊息,只是參考。

如果相關內容與您的內在不相應,請放下這些訊息。請記得,你所專注的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請專注在你熱情所在與喜悅之處,放下這些不相應的吧。

請不需要相信接下來文中的任何訊息,如果有某些文字或片段觸動了你內在深處的記憶,請當成一種參考,也許能夠讓您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發現自己的真相?

我們並非只是這具人類肉體而已,我們是更廣大的存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而已。

敬請理解。

 

【目錄】

五十三、消失在人類記憶中的墮落神族

(一)墮落血族

(二)抹滅上古神族的事跡及存在

(三)墮落靈魂才會吸食人血

(四)權力慾望致使神族墮落

(五)沒有爬蟲基因的人形載体

(六)逐步取得人類世界經濟及政治主控權

五十四、中央宇宙高頻光的能量即將來到地球

(一)清理力量強大的宇宙浪潮

(二)將黑暗靈魂掃入深淵宇宙

(三)「低頻」是為了體驗「具相化」,並非「低等」

(四)宇宙浪潮幫助靈魂回復甦醒

(五)「假自由、假民主及假平等」的人類世界

(六)以宙斯為首的墮落血族

五十五、「墮落神族」及「爬蟲族」在地球上的陰謀鬥爭

(一)血族需要睡眠,畏懼陽光

(二)捏造泰坦神族被打敗的謊言

(三)「民主議會」及「中央集權」國家制度形成之因

(四)「共產集權國家」的背後勢力為爬蟲族

(五)爬蟲族有計謀地進行全人類混血

(六)血族的成因及困境

 



*日期:2023.03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五十三、消失在人類記憶中的墮落神族

(一)墮落血族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冰冷、灰黑色的巨大平整石頭,石頭很巨大,在一個室內,有巨大的壁爐。壁爐裡燃燒著淡藍綠色火焰,不會很亮,但是這個火焰是冷的,所以室內很冰冷。

我在一個漆黑、巨大、由深灰色石頭砌成的建築物裡面。這裡面的石頭沒有什麼裝飾或雕刻,都很平整,九十度角的灰黑色巨大石頭。這個空間很大,屋頂很高聳。

室內沒有其他光源,只有壁爐裡昏暗的淺藍綠色的火光,火光黯淡。現在外面應該是黑夜,高聳的半透明鑲嵌玻璃窗沒有任何光線照射進來。鑲嵌玻璃沒有其他顏色,只是由各種幾何形狀霧面透明玻璃組成,而鑲嵌玻璃的鉛條則是黑色的。

這是一棟哥德式建築物,灰黑色石頭,很高聳。屋頂是尖的,細長鑲嵌玻璃窗的頂部也是尖的。窗外有一隻蝙蝠,倒掛在窗戶外,天空有月亮,今天是滿月。但是剛剛有烏雲遮蓋,所以剛剛窗外沒有任何亮光,現在烏雲還是遮住月亮,不過今天是滿月。

Q:然後呢?

A:我偷偷進來這裡,喔,室內有一張椅背很高的黑色單人沙發,有一個人坐在上面。他的坐姿看起來很慵懶,一隻手放在沙發扶手上,然後撐著自己的下巴。這是一個男的,看起來很放鬆,他的另外一隻手拿著一個水晶高腳杯,裡面呈裝著紅色血液。

可是這種血液並不是直接從人體取下來的血液,而是取下來之後再經過某種方式過濾其中的雜質,再加上他們獨有的製作程序,所以杯中的血液呈現出一種透明、鮮紅色、像清水般的狀態。一般葡萄酒不可能釀成這種鮮紅色,可是它又有葡萄酒的光澤,但是其實他喝的是血液。

運用類似喝葡萄酒的方式,以透明的水晶高腳杯呈裝,慵懶地坐在椅子上喝。我看到他撐著下巴的手指頭上的指甲又尖又黑,皮膚很蒼白。我站在他的背後,所以看不到他的正面長相。

他的右手戴著一顆很大顆的紅寶石戒子,周圍鑲滿一圈某種黑色礦物,古銅金戒子托架。這顆寶石很紅,很大顆,橢圓圓弧表面。他的手指頭看起來乾枯、蒼白,指甲沒有血色,白白的,尖端則是是尖尖黑黑的。

從背後看過去,這個男的身上穿著質料高級的深藍色絲絨上衣,袖口有金色滾邊的繁複精美繡花。他正一邊喝著杯中的血液,一邊沈思。

Q:是的。

A:過了一會兒,他突然低沈地「呵呵呵……」笑了起來,「妳既然來了又何必躲在角落,何不直接現身呢?」

於是我只好移動到他的面前。因為他現在處於很放鬆的狀態,所以他會呈現出來的也會是他這個肉體的原形。因為他的這個肉體使用很久了,所以當他在自己的房間裡面休息的時候,他會現出他的原形。

等到他發現我過來了,他才將自己的肉體恢復到他平常在其他人面前所呈現出來的一般狀態。所以我現在來到他的面前所看到的並不是他的肉體原形,而他的肉體原形就像是我剛剛描述的----乾乾癟癟、非常蒼白、沒有血色。

Q:他呈現在其他人面前的一般形象是什麼樣子?

A:看起來就像是一位正常的西方白人男性長相,大概三十多歲還不到四十歲的年紀。長相英俊,深藍色眼睛,黑色頭髮,有點捲度,長度到肩膀,平時頭髮會綁起來,不過現在是放下來的。

如果在一般時候看到他,大部分的人會看到的是一位長相英俊的白人男性,沒有鬍子。他的皮膚看起來已經變成正常人的狀態,指甲也恢復血色,原本手指頭上的巨大紅寶石戒子已經變成深藍色寶石,這就是他在世人面前的偽裝形象。

Q:為什麼偽裝的時候要將紅寶石變成藍寶石?

A:紅寶石的色澤顯現的是他吸收了多少生命能量,當戒子的顏色越紅,表示他吸收了越多的生命能量。所以他不能讓其他人看到戒子上寶石的真正顏色,否則其他人可以藉由紅寶石的色澤判斷他的能量高低。

如果呈現出鮮紅色,表示他現在的能量很高,因為吸收了很多生命能量。如果戒子慢慢變成淺紅色,甚至變成白色,表示他現在的生命能量不足。所以平常的時候,他會在戒子上面罩上一層深藍色,讓別人看不出來他現在擁有的能量多寡。

Q:然後呢?

A:原本他的原形顯現,他的上排兩顆犬齒是很長很尖的,不過現在牙齒已經收回去了,看起來就是一般人的牙齒。

他本來的原形看起來是乾枯、蒼老、蒼白,全身都是皺紋,身上沒有任何血色,指甲、嘴唇也沒有血色,頭髮也是呈現慘白的顏色,瞳孔不是深藍色,而是灰灰白白的死魚眼般的瞳孔。

Q:為什麼他的原形是這種樣貌?

A:因為他活很久了,他這個肉體使用很久了。

Q:他是一個人類嗎?他是誰?他是什麼?

A:他的外在是一個人類肉體。其它的先聽我慢慢講,之後你就會越來越清楚了,因為這種狀態你們人類不是很清楚,我慢慢說你就會了解了。

Q:好的,然後呢?

A:因為這個肉體他使用很久了,所以他的原形就會不好看。因為他們現在的力量已經不夠了,所以無法維持肉體長久效用。

Q:他這個肉體使用多久了?

A:幾千年。

Q:接下來呢?

A:看到我現身,他只是轉變外型,但是還是維持原來放鬆的姿勢,繼續喝著手中晶瑩剔透的紅色血液。

平常的時候,他們會讓不知情的人誤以為他在喝的是某種新釀的葡萄酒或紅石榴汁。但是其實他喝的是人血,一種經由他們處理過的人類血液,所以會呈現出類似於水狀、清澈的鮮紅色,而不是濃稠血液的原來狀態。

Q:是的。

A:這個房間裡面懸掛了許多大型掛毯,掛毯的底色都是黑色,旁邊繡著金色繡線。每一張掛毯上織的都是不同圖案,代表他們曾經在地表上的豐功偉業。

而這個房間是他平常私人休息的地方,一般人類很難進入這裡,也不會有人類可以進入這個地方。所以這些巨大掛毯上織的都是他們曾經在地表人類世界的豐功偉業。他們自己認為是豐功偉業,他們很得意,但我不認為是什麼值得得意的好事情。

Q:什麼樣的豐功偉業?

A:我看一下,……比較近期的是他們去摧毀美洲印第安人的文化,燒殺擄掠,摧毀印加帝國文明;還有的是他們侵佔整個澳洲、紐西蘭,摧毀澳洲、紐西蘭原本的原住民文化;以及他們到全世界各地摧毀世界各民族原有的文化,逼迫他們改變信仰,這是近期的事件。

而更早之前的則是……十字軍東征,還有殺害異教徒,或者殺害基督教派當中他們所謂的異端,也有中世紀焚燒女巫。更往前的是他們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再更往前是他們奴役各時期的人類,再更往前……他們修改完美版本人類的基因,在地表上建立各種由巨大石頭建築物所構成的城市,我大概環視了這些巨型掛毯一圈。

Q:然後呢?

A:他現在的瞳孔發出紅光,表示他生氣了。我看著他,對他說:「你到底把自己墮落到什麼樣的程度,竟然開始喝人血了?」

他冷笑了兩聲,「呵呵,這是那些人類願意奉獻給我喝的。」

我說:「你讓自己的力量枯竭到必需喝人類血液來補充生命能量,你到底是讓自己墮落到何種程度了?你把自己降到如此低頻的狀態,你到底有沒有想清楚你在做什麼?」

他蠻不在乎地回答:「妳說什麼我聽不懂,現在全世界都在我的掌控之下,這怎麼能夠說是墮落呢?我非常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現在全世界都在我的掌控之下,人類也都在我的掌控之下。」

我不以為然地問:「你以為你現在這樣就是在掌控人類嗎?你到底在掌控什麼?你不過就是一個傀儡而已,還自以為自己已經掌控了全世界以及全人類。你不過就是那些大黑蛇麼傀儡,你只是被那些大黑蛇控制的傀儡而已。你看你把自己墮落到什麼樣的程度了?必需靠喝人血才能夠展現出力量。」

他沈默了下來,我繼續問:「你還想要再回去嗎?你覺得你還能回得去嗎?」我問他的是想不想回去我們原本的星球。

他哼了一聲,說:「我早就不想回去了,我在這裡的豐功偉業是你們幾輩子都達到不了的,我回去那個地方要做什麼?」

「你現在這樣叫什麼豐功偉業?你必需依靠人血才能夠苟延殘喘維持這副肉體的存活,你把自己墮落到什麼悽慘的程度,你還看不清楚嗎?」

他擺出不耐煩的臉色:「妳今天到底又要來幹什麼?如果妳只是過來教訓我的話,那就不必了,妳可以滾了,這些話我都聽幾萬年了,夠了。」

Q:然後呢?

A:他現在使用的載体外形是俊美、高大,大約一百九十幾公分,不會生病,但是他無法維持載体長壽。而這具載体他這次大概用了快三千年,所以已經乾枯了。這表示他的靈魂力樣已經枯竭,所以必需依靠喝人血才能維持載体的年輕外型,確保這副載体可以繼續使用。

我繼續對他說:「你們這一群被你帶壞到墮落到這種程度,你到底還想繼續墮落到什麼地步?」

他們這一群不是只有他才是這樣,而是幾乎都變成這種墮落的狀態,需要依靠人類血液才能夠維持肉體的存活。

他還是一副不在乎又不耐煩的樣子,回應道:「好了,妳不要再說了,如果妳還是過來教訓我的話,那麼我們也沒有什麼好談的了,妳可以滾了。」

Q:是的。

A:然後,房間門外突然有人敲門,說話的應該是他的僕人:「主人,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他回答:「沒有,退下去。」這個房間很大,所以門口距離我現在站的地方有點距離。

我接著問:「你還是不願意悔改嗎?你墮落這麼久了也夠了吧,你想通了嗎?要不要悔改、回頭了?你覺得你還回得去嗎?你還想回去嗎?」

他回答:「我沒有想要回去,妳不要再說廢話了,妳今天過來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你們這一群每次都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以為我這裡是哪裡?來拜訪之前都不用事先打聲招呼嗎?每次都是不請自來,想來就來,你們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尊重與禮貌?」

我說:「你自己已經墮落到這種程度了,讓我們無法跟你心靈傳訊,所以我們也只好想來就來啊。你讓自己的頻率低落到現在這種程度,無法再與我們進行心靈感應,你不知道嗎?」

聽我說完,他就不講話了。過了一會兒,他才忿忿地說:「妳不要以為我拿你們沒辦法,總有一天我還是會打敗你們,不要以為你們還能夠在我面前高高在上多久,每次都是這樣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罵我跟罵小孩一樣,你們以為你們是誰?」

(二)抹滅上古神族的事跡及存在

Q:是的。

A:我還是希望勸他悔改,繼續提醒他:

「我們不是誰,我們是你曾經的同伴。你把自己搞到現在這種墮落狀態,只能苟延殘喘地緊抓著這副半死不活的軀體,依靠喝人類血液維生。你真的以為那些黑蛇是真心誠意與你們結盟嗎?你現在還這麼認為嗎?

如果牠們真的是真心誠意與你們結盟,你們現在怎麼會淪落到這種只能喝人類血液維生的可悲境地呢?真正的好處及大部分的人類生命能量不都是牠們佔去了嗎?你們只不過是被牠們利用而已,你到現在還看不清楚事實真相嗎?你們全都被牠們利用了,你看看你們現在變成什麼鬼樣子?

然後,你們還讓人類編造出那麼可笑的希臘神話,欺騙人類,自毀形象,矇騙人類當時真正的歷史,你們不覺得丟臉、可悲嗎?你看看現在流傳在人類世界的希臘神話,描述著幾乎與事實相反的神族墮落事蹟,你感到很得意嗎?

你們讓人類記錄下來的內容雖然有百分之三十的事實,但是當中把我們神族描寫得如此可悲、愚蠢又不堪,你真的以為這樣就可以隱藏你們存在的真相而矇騙人類嗎?

你跟那些爬蛇族、黑蛇結盟,一同矇騙人類,試圖在人類記憶當中抹去你們的存在,因而曲解過去在遠古時代改造人類基因的歷史事實,扭曲了我們整體族群的事實真相及存在,放任貶低我們這個群體的故事流傳在人類世界,你真的以為自己從中得到了任何利益嗎?

你抹滅了我們整個上古神族的存在,同意並捏造可悲、可笑又低俗不堪的神話故事在人類世界流傳,貶低我們在世人心中的地位,剷除我們在人類世界的力量,你以為這麼做就可以幫助那些黑蛇及爬蟲族在人類世界建立牠們的宗教,然後你們再從這當中分贓利益,可是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

那些黑蛇們只是欺騙你們跟牠們合作,幫助牠們在地表上欺騙大量靈魂聽從牠們的命令,透過信仰牠們的宗教而生生世世被控制,而你以為如此你就可以從中掌控絕大部分人類世界的經濟、金錢、地球上的礦產資源,你真的以為如此你就統治了全世界嗎?你真的以為整個地表都在你的掌控之下嗎?

然而,事實上,真正控制整個地表世界的還是那些大黑蛇統領的爬蟲族,牠們只是分了一些利益的麵包屑給你們而已,你還以為你們拿到的是整塊麵包嗎?而你自以為掌控的全球經濟及資源對牠們來說,牠們毫不在乎。你以為你在人類世界當中取得極為龐大的金錢及政治勢力就以為自己真的統治了全世界了嗎?

如果那些大黑蛇是真心與你們合作,牠們為什麼不幫忙你們更換肉體,你看看你現在的肉體被你自己搞成什麼狼狽的模樣?竟然開始喝人血,看看你們現在墮落到什麼樣的程度。

也就是你們幫助這些爬蟲族抹滅我們上古神族的存在,所以才會讓現在整個地表人類世界相信牠們所建立的宗教,你真的以為自己從中獲得很大的好處嗎?你因為如此在人類世界取得極大的金錢及經濟力量,並且透過這些金錢在背後掌控了大部分國家的政治勢力,你真的以為自己控制了整個地球嗎?

不是,真正控制地球地表世界的還是那些以大黑蛇為首的爬蟲族,事實上你也只不過是那些黑蛇的傀儡而已。

那些大黑蛇根本就不在乎你們擁有的經濟及政治力量,牠們要的是取得人類靈魂的控制權;只要掌握絕大多數人類靈魂的控制權,牠們隨時可以在經濟及政治方面取代你們,真正握有整個地表世界控制權的是那些爬蟲族,而不是你們。

不要再執迷不誤了,不要被那些爬蟲族利用了幾萬年還不清醒。

雖然你們沒有控制人類靈魂,但是你們現在竟然必需依靠喝人類血液來獲取所需要的生命力量,確保自己的肉體可以繼續使用,避免你們已經向下墮落的靈魂走向枯竭的狀態。你們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讓自己處在這種不上不下、非常可悲的境地,你既不願意墮落到與那些爬蟲族一樣直接控制人類靈魂的低頻狀態,但也不願意回到我們神族原先高頻光的狀態,所以你無法直接吸收人類靈魂當中的生命能量,只能透過喝人類的血液從中獲取極少數的生命能量。

這是因為你無法放下內心無限茲長的權力慾望,你無法放下想要掌控的墮落野心,但是你又看不起那些爬蟲族,不屑牠們同流合汙。

你看不起牠們控制人類靈魂,自欺欺人地以為自己高牠們一等,以為自己沒有控制人類靈魂,沒有直接吸收人類的生命能量就不算墮落。你欺騙自己以為自己跟那些黑暗靈魂不一樣,你沒有牠們那麼墮落。你不會直接吸收人類的靈魂力量,但是你現在卻必需依靠從人類的血液當中獲取人類的靈魂力量,你做的事情跟那些黑暗墮落的爬蟲族有什麼不同?

你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等到整個地球回復成光,所有的人類也回復成原來光的狀態的時候,你們還能夠像現在這樣繼續在人類世界取得最大的經濟及政治勢力嗎?你們還要繼續矇騙自己,繼續自欺欺人地活在自以為是地球最高權力掌控者的假象當中多久?

你們既不願意墮落到黑暗靈魂的狀態,更不願意也無法適應黑暗宇宙區的生活,那麼等到地球回復成光的狀態的時候,你們要去哪裡?你們還能夠去哪裡?

等到我們可以離開地球的時候,你們還能夠與我們一起回到原來的星球嗎?你們回不去了。而你們也無法適應黑暗宇宙區的環境及頻率,因為你們也沒有墮落到那麼低頻的枯竭狀態。但是地球不會一直維持在現在被你們掌控的狀態,你們還能夠再苟延殘喘多久?」

Q:然後呢?

A:聽我說完,他不以為意地說:「妳不用管我們,你們管好自己就好了。妳把我們說得好像很糟糕,但是妳看看你們自己,你們現在又有多厲害、多了不起?你們在地表人類世界被那些爬蟲族打成什麼樣子了?如果你們這麼厲害,力量還是那麼大的話,你們就把那些大黑蛇打回牠們原來的黑暗宇宙區啊。你們也做不到啊,你們還不是也拿牠們的宗教沒有辦法,有多少人類跟牠們簽約,牠們管控了地表上大部分的人類,你們也沒辦法。妳把我們罵得狗血淋頭、一文不值,試問你們又做了什麼?罵我們又有什麼用,你們也沒有多厲害。那些爬蟲族在地球上坐大,說得好像都是我們的錯一樣,還不是怪你們自己的力量不夠。」

我回說:「好了,我不想再跟你說當初的事情了,當初要不是你們叛變的話,牠們有辦法欺騙這麼多人類出去做實驗嗎?還不是你們跟那些爬蟲族裡應外合。」

他也回應地說:「好了,妳今天來的目的到是什麼?不要每見我一次就罵一次,煩死了,妳到底罵我多少次了?你們這一群自以為沒有墮落的到底還要罵我們多少次?」

Q:他是誰?妳是什麼?

A:他就是墮落神族,我是大女神。

Q:這個時候是什麼時候?

A:更近代了,大概是十八初期的時候,他們開始到全世界各地航海貿易,進行殖民統治的開始。現在開始要說的是十八、十九世紀時期的事情了,不過今天先說到這裡,其它的以後再說。

Q:他是哪一個墮落神族?如果他會喝人血的話,那麼他是所謂的「吸血鬼」嗎?

A:不算是你們理解的吸血鬼,以後我會慢慢說,之後還有一段很長的故事,先說到這裡,其它的下次再說。

他們不會直接吸人血,直接吸食人血對他們來說是很低等的行為,他們也不會這麼做。因為人血裡面有很多雜質及細胞廢氣物,直接吸的話他們會覺得很臭、很難喝,所以他們會先經過某種萃取及提煉,把人血變得比較好喝之後才喝。

後世吸血鬼的故事及傳說應該是某些人知道他們的狀況,但是不是知道得很清楚,因而經過某種變形或扭曲之後的錯誤認知,與這些墮落神族的真相不盡相同。

他們這群墮落神族使用的已經不是他們以前神族的肉體了,而是類似於人類的載体,這一次的載体他們已經使用二千多年快三千年了。這一群墮落神族都是歐洲貴族,從古代一直是貴族階層延續下來。

因為他們墮落了,他們的肉體已經不正常了,所以他們必需喝人血維生,而且壁爐裡的火焰是冰冷的,因為他們這種載体不喜歡熱度,他們現在只能夠承受冰冷的溫度。

Q:這一群墮落神族都必需喝人血維生嗎?

A:對,之後會再說更多。

Q:妳現在來到的這個哥德式建築物在哪裡?

A:應該是位於德國的某座城堡,但是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很多城堡都被炸毀了。我還沒說完,之後會有更多訊息。

Q:有什麼要對這個身體(個案)說的?

A:不要害怕,這些訊息出來是為了打開光的能量,把光的能量散發出來。不要害怕,沒事。

Q:大女神,從上次蛇女的故事反觀今天的人類世界,我們從小到大所看的小說、電影或各種愛情故事,幾乎都是在鼓勵人類嚮往「靈魂綁定」關係?

A:這就是黑暗勢力刻意扭曲人類共同價值觀,為了阻礙人類從小我無明慾望當中醒來,讓你們忘記靈魂,阻礙你們回到靈魂,使你們無法記起自己的靈魂,反而沈溺在小我慾望當中,讓你們全部的時間及精神只想著找到一個給你無條件的愛的伴侶,滿足你所有的生存需求,然而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當你們陷入小我低頻狀態,你們絕對找不到心中想要的、你們想像出來的完美伴侶,絕對不可能,你們絕對找不到。除非你們從小我當中清醒過來,回到你們真實靈魂狀態,這個時候你們自己就能夠給予自己足夠的愛。當你回到自己的靈魂的時候,事實上你就是與自己的雙生靈魂相遇,你們不一定需要在人類肉體當中相遇;當你回到你自己的時候,你就是完美的愛。

但是,當你們陷入小我意識的時候,你們絕對找不到心中完美的愛。而黑暗靈魂故意創造出這種共同價值觀,洗腦整個人類世界,讓每個人誤以為活著的時候必需去找到真正愛你的另一半,跟他們談戀愛或進入婚姻關係。這是為了讓你們困在這種小我慾望當中,尋尋覓覓,永遠尋找不到。如以一來,你們才不會覺醒,才會一直被他們控制。

這就是黑暗勢力的詭計,欺騙人類終其一生追求不可能實現的完美愛情及婚姻。讓你們生生世世困在這種求不得的狀態,你只好不斷陷入輪迴。或者當你們在求不得的時候,你們會祈求上帝或其他神明保佑感情或婚姻順利,那麼你就會跟這些黑暗能量簽約。於是你們只好生生世世不斷陷入輪迴,與這些黑暗勢力簽訂靈魂契約,繼續被祂們吸收生命能量,繼續被控制。

這就是祂們(黑暗勢力)一直以來對付人類的詭計。

(三)墮落靈魂才會吸食人血

Q:妳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灰色石頭的哥德式城堡,就是上次看到的那一個,我在一個很大的室內空間,算是這個城堡的主要大廳。城堡屋頂上佇立著許多巨型蝙蝠怪石雕像,這些雕像看起來雖然是石雕像,但是其實牠們不是真正的石雕像,牠們是蝙蝠怪;牠們會聽命於城堡主人,從石雕像化為真實肉體,然後飛出去辦事情。

Q:牠們會飛出去辦什麼事情?

A:牠們會去抓少男、少女或兒童,提供城堡主人吸食血液。他不喜歡直接吸,而是先讓這些人昏迷,然後再萃取出他們的血液,經過某種過濾過程,才會喝這些血液。當然,萃取血液的時候並不是城堡主人自己動手,而是由他下面的僕人負責。

蝙蝠怪通常會在夜晚做這件事情,然後在夜晚再將這些人送回去。這些被抓回來的人類並不會知道自己被吸血了,放血的時候,就算這些人類中途醒來了也沒有關係,他們會讓這些人類失去意識,將他們這段記憶消除。

Q:不會殺死他們嗎?

A:殺死他們的話,下次怎麼還會有新鮮的血液可以蒐集。對於這些黑暗靈魂來說,如果你的能力很差、很低階,你才會殺人,高階黑暗靈魂不會殺人,而更高階的就更不用殺人了,他們會直接控制靈魂。

Q:是的。

A:當然,這些蝙蝠怪還會去做其它的事情,例如如果有哪個人不聽話,蝙蝠怪就會去把他們殺了。

Q:這些蝙蝠怪與地下城市靠近洞口的蝙蝠怪一樣嗎?

A:同樣一批基因改造的生物,外型也許不同,但是是同樣的物種。

Q:為什麼要特別選擇少男、少女或兒童的血液?

A:他們的血液比較乾淨。

Q:然後呢?

A:我還是站在他的面前,距離他有一段距離,繼續上次的對話。(唉,接收這些訊息很討厭,很耗費我的體力

唉,每次我看到他們這一群就會忍不住想要教訓他們。我還是繼續對他說:「你真的是越來越墮落了,看看你把自己搞成什麼墮落的樣子?你就是陷入想要掌控一切的墮落慾望,才會使得自己的神力喪失到幾乎沒有的程度,連維持這個載体長壽的能力都沒有,只能夠依靠喝人血來維持壽命。」

唉,我真的很不想講這一段,因為他們與我們曾經是同伴,我覺得很丟臉。雖然我們不是自己自稱為「神」,我們並沒有比人類高一等,只是人類已經習慣如此稱我們為「神」,我也只好如此描述,你們才能夠明白我在說什麼。

Q:是的。

A:好的,所以我還是稱我們是神族。而我們曾經都是身為神族的一員,我真的為他們現在的墮落心靈狀態及行為感到非常羞愧。我覺得很丟臉,因為我們曾經是同伴,可是他們現在竟然墮落到如此不堪的地步----喝人血,所以我真的很不想講這一段。

也因為如此,每次只要見到他們其中任何一個人,我都會唸他們一頓,然後他們的反應都是很不耐煩。可是如果我不說,我就會氣不順,就是這些人破壞我們的計畫,把這個地區弄得烏煙瘴氣,然後還越來越墮落,死不悔改。

然後,這個坐在椅子上的墮落神族還狡辯地說:「我們哪有墮落?我們並沒有墮落,我們並沒有違反當初來到地球幫助人類提升的計畫。我們也還是在做這件事情,只是換另外一種方式進行而已。」

我問道:「你們哪裡沒有違反當初的計畫?」

他回答:「我們並沒有吸食人類靈魂的生命能量,我們也沒有控制他們的靈魂。我們可不像那些爬蟲族藉由控制人類靈魂,吸取他們的生命能量。」

我說:「你們沒有直接控制人類靈魂,但是你們幫助那些爬蟲族控制人類靈魂,你們也是幫兇。」

他反駁道:「我們的所作所為以及接下來的計畫並不是在幫助爬蟲族控制人類靈魂,而是藉由牠們的計畫來幫助人類靈魂更加堅強,當這些人類處於被控制的狀態下,他們才能夠加速靈魂回復清醒的速度。當這些靈魂從失去力量而沒有力量,並且在過程中嘗試掙脫束縛拿回力量,他們其實可以更加快速清醒過來,拿回自己全部的力量。我們是在加速幫助這些靈魂回復清醒,所以才會與爬蟲族合作。我們並不是在幫助爬蟲族,而是藉由爬蟲族的作為,加速我們原本計畫的完成速度與成效。」

(四)權力慾望致使神族墮落

Q:然後呢?

A:我打斷他的話,說:

「不要再說了,我不想聽你的強詞奪理。都已經兩萬多年了,有多少靈魂因為被爬蟲族控制而掙脫束縛?這些靈魂只是越來越昏沈,越來越昏聵,只能繼續被爬蟲族控制得死死的,無法掙脫,你們看不見嗎?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而你們藉由爬蟲族控制這些靈魂,在這些靈魂陷入昏聵所建立的人類世界當中,一步一步鯨吞蠶食地取得不為人知的龐大金錢、資源及權力,你們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永無止盡的墮落慾望,並不是為了幫助人類的靈魂覺醒,不要再為自己的墮落慾望尋找藉口了。

不要再欺騙自己了,你們喝人血就是在吸收人類的靈魂力量,跟那些爬蟲族直接吸收沒有什麼不同。我們這個族群曾幾何時還需要依靠吸收其他靈魂的靈魂力量來保持自身的靈魂力量?你們的靈魂其實已經往墮落的方向下降了,從喝人血的那一刻開始,你們的頻率已經墮落到快和那些爬蟲族一樣低頻了。

你們既然認為自己沒有墮落到跟那些爬蟲族一樣,那麼你們以為自己還能夠回到我們原本的星球,或者那個高頻宇宙區嗎?如果地球待不下去了,你們也只能進入爬蟲宇宙區而已。也許你們的頻率沒有低落到能夠進入真正的爬蟲宇宙區,可是你們也會被困在靠近爬蟲宇宙區的低頻地帶,類似地前目前的低頻空間而已。

然而,當宇宙中心的光再度進入地球,以你們目前墮落心靈頻率狀態,你們無法繼續留在地球,你們只會跟那些爬蟲族一樣被迫離開地球。你們回不到我們原先所處的宇宙區,也無法繼續留在地球,你們還想要去哪裡?

你們還有機會,現在悔改還來得及,因為到目前為止進入地球的光還沒有那麼多,在你們還可以繼續留在地球的時候,趕快悔改,重新提升心靈頻率回到光的狀態。趁現在這個時候,我們都還在這裡的時候,我們還可以幫助你們,你們還是可以回到原來的狀態,不要再繼續墮落下去。」

Q:是的。

A:他很不耐煩地一口喝掉手中的那杯人血,放到一旁的桌上,說:「好的,妳不要再說廢話了,每次見面就要聽妳唸一次,妳說不煩,我都聽得要煩死了。妳也說了兩萬多年了,妳還要再說多久?好了,妳這次來到底有什麼目的?」

Q:妳如何稱呼他?

A:我叫他我們這個族群可以認知的他的名字,但是這個名字在人類世界不曾出現過,而且也無法運用人類語言表達。

Q:然後呢?

A:我勸告他:「你們收手吧,不要再跟爬蟲族合作了。我們知道你們近期正在和爬蟲族進行新的合作計畫,奉勸你們停止,不要再繼續了。」

他冷笑了一聲,「哼,你們的消息還真是靈通。不要以為我們抓不到你們偷偷安插進來的間諜,我們知道你們隨時派人投胎過來我們這邊臥底,或者也派人隱藏在我們當中取得訊息。」

我告訴他:「你們現在的靈魂頻率墮落到如此低頻的狀態,你們的力量已經比兩萬年前弱太多了,我們的人在你們當中潛伏你們永遠無法查知。你們絕對發現不了,因為你們的力量越來越小了。」

他聳了聳肩,說:「那又如何?人類還不是都任由我們擺佈,聽從我們的命令,這整個地表世界還是被我們控制。兩萬多年來,你們持續在地表傳播光的訊息,那又如何?這段期間真正醒來的人類又有多少?沒有幾個啊。就算你們的力量一直比我們強大,你們還是維持在高頻率,看不起我們墮落了,但是大部分的人類還是聽從我們,願意被我們控制,你們又做了什麼?」

我反駁地說:「是被你們控制嗎?是被那些爬蟲族控制吧,你們不過是從他們的控制中取得自身利益,撿拾牠們不在意的地球經濟及政治勢力。你們到底讓自己墮落到什麼狼狽、可悲的模樣,你有半點自覺嗎?」

說到這裡,我也不想再說了。已經講了快三萬年了,還是講不通,算了,我不說了。而在離開我們的花園之前,他們也已經墮落好幾千年了,所以他們也已經墮落三萬多年了。唉,講不通。

我們這一群待在地球已經三萬多年了,但是在我們之前,我們的前輩已經在這之前來到地球很長一段時間進行地球人類基因改造的工作。我不是第一批進入地球的,我是後面幾批過來的;我們分成好幾批人過來,有些第一批來的前輩已經先回去了。

也就是說我們這個族群來到地球進行人類基因改造的時間不止三萬年,而是更早期就進來了。而這些神族同伴墮落的時候大概是在三萬多年前,因為那個時候爬蟲族才開始進入地球。

Q:是的。

A:唉,反正我覺得很丟臉,我替這些曾經的同伴們感到可悲。他們被困在地球低頻物質世界,並且被爬蟲族影響而升起不斷茲長的權力慾望,因此背離原本來到地球幫助人類提升基因的計畫初衷。

也因為這三萬多年來,地球遠離中央宇宙光的能量的照射區域,從銀河系中心傳來的來自宇宙中心的光進入地球越來越少,他們越來越被困在自己的低頻物質小我慾望當中。他們已經忘記幫助人類回到跟我們一樣高頻狀態的計畫初衷,轉而一心追求人類的崇拜,以及在這個物質世界取得最大的控制權力,享受被崇拜、仰望、高高在上並且掌控一切的感受。

他們想要成為真正的「神」,被其它陷入昏聵的靈魂崇拜。他們陷入無止盡的低頻小我慾望,只想要一直活在這種被他們自己創造出來的低頻幻象世界,假裝扮演高高在上、擁有絕對控制權力的「神」的角色,活在這種角色扮演當中,然後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唉,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想什麼?

這群墮落神族在三萬多年前轉而與爬蟲族合作,並且在過程中近朱者赤,被爬蟲族的墮落心靈污染得不斷更加墮落。唉,不是只有我們這一族有同伴墮落,其他星球來的其他神族也有墮落的。

(五)沒有爬蟲基因的人形載体

Q:是的。

A:整個地球上的每一個地區都有墮落神族產生,而所有的墮落神族都被困在地球物質層面,不願意再回到自由宇宙地區,並且轉而選擇與爬蟲族合作,共同控制地球人類世界。

雖然這些神族們沒有直接吸收靈魂能量,但是因為自身心靈頻率下降的原因,他們無法維持自身肉體的永生,只好開始藉由吸食人類血液來獲得他們失去的生命能量。

如果他們仍然維持在原本神族的高頻狀態,我們原本的神族載体不會死亡,我們可以選擇想要活多久都可以,在人類看來似乎是永生,但是其實不是永生,只是我們想要活多久都可以。

然而,事實上,以一個沒有失憶的正常靈魂來說,祢不會想要活在某種物質載体當中永遠不死。因為在自由宇宙地區當中還有很多、很多不同的載体及體驗形式,所以祢不會想要待在某具載体當中存活永遠。

也就是說我們清醒神族想要在自己的神族肉體活多久都可以,可是我們不會想要永遠以這個肉體活下去。

Q:那麼這些墮落神族原來的神族載体呢?他們現在所使用的人類肉體又是什麼樣的狀態?

A:他們使用的載體與一般人類載体不一樣,他們的載体並沒有加入任何爬蟲基因,因為他們不想被爬蟲族控制,所以他們還是會記得所有的靈魂記憶,可以發揮出一定的靈魂力量,也就是神力。

但是現在他們開始喝人血了……,這部分之後會再說明。

另外,你們也要知道目前你們看得到的所有地球上的人類,你們的載体都已經被加入爬蟲基因。進入這種載体之後,你們會被爬蟲族所建立的集體人類意識能量所控制,並且完全忘記投胎之前的靈魂記憶。

當你進入一具擁有爬蟲族基因的人類載体,你就會與集體人類意識能量連結,不知不覺認同整個地球上的人類集體共同價值觀,活在整個人類集體意識的幻境當中。你們不自覺以為自己要成功、往上爬、賺很多錢、追求美好的愛情和婚姻,女人就是要嫁好老公,男人就是要娶美麗溫柔的老婆,你們會陷入競爭的意識幻境當中,困在人類物質幻境當中,只為了實現自己的名利物質慾望而努力。

你們被困在人類集體意識所創造的夢境當中,追求物質慾望的滿足,追求成功、愛情及婚姻,你們被困在這些低頻物質慾望的追求當中,忘記自己是靈魂,忘記自己不是人類。

而這些墮落神族所進入的載体當中沒有爬蟲基因,所以他們不會被困在人類集體意識的夢境當中,他們記得自己曾經是神族,不會忘記靈魂的記憶。然而,他們的內心已經墮落,他們想要在地球物質世界玩的遊戲是想要取得控制地球的最高權力;某方面來說,他們雖然與爬蟲族合作,但是又與爬蟲族互相競爭。

他們自以為自己比爬蟲族更加高尚,因為他們不會直接控制人類靈魂,從中直接吸取人類的靈魂力量;這是因為他們尚未墮落到完全無法連結源頭的力量,所以他們還是可以發出一定程度的靈魂力量,但是沒有以前強大。並且因為載体當中沒有爬蟲基因,所以他們在人類世界的目的與一般人類不一樣,一般人類大概就是追求成功、愛情及婚姻的物質慾望滿足,而這些墮落神族追求的則是最高權力慾望的滿足。

這也是他們當初墮落的最主要原因,為什麼他們當時墮落了?因為人類開始崇拜他們,他們看到爬蟲族掌控人類、被人類崇拜,他們開始心生嚮往。他們發現「喔,原來當一個高高在上的『神』,讓人類崇拜我、尊敬我,完全聽從我的命令,我可以主導他們的一言一行及生死,好有趣啊,我像是在玩一種很好玩的遊戲,我可以當老大,主導一切,其他靈魂都低我一等。」

他們開始享受並學習爬蟲族奴役人類的行為,並且從中得到極大的滿足與樂趣。於是,他們的心靈開始墮落,他們開始創造一個滿足自身權力慾望的人類世界,降低人類載体基因,欺騙當中的靈魂,把自己塑造成崇高、尊貴、強大的形象,欺騙人類崇拜、聽從、供養他們。

然後,這些墮落神族開始各自建立自己的城市,掌控居住在城市當中的人類的生活及生死,並且開始與其他神族的城市競爭,讓人類之間開始打仗。再後來,隨著城市擴張及人類數量的增加,他們也開始與爬蟲族所建立的城市競爭,人類之間開始為了土地及資源互相戰爭。

也就是說,這些墮落神族在人類世界追求的並不是一般人類所謂的功成名就、財富、美滿的愛情或婚姻,他們要的是「控制整個人類世界的權力」,也因為如此,他們與爬蟲族在這方面形成競爭關係。

但是,他們並不想控制人類靈魂,所以這些墮落神族不會成立「宗教」,成立「宗教」的都是爬蟲族。因為爬蟲族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控制人類靈魂」,以便於牠們吸收靈魂能量。而這些墮落神族自認為自己沒有爬蟲族那麼墮落,他們自欺欺人地告訴自己「我們是為了幫助人類清醒,脫離爬蟲族的控制,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為了實現幫助人類的目的,我們必需取得掌控人類世界的最高權力。」

因此這些墮落神族不會去建立宗教,可是在這段黑暗能量籠罩地球的時間當中,他們在建立國家方面又贏不了爬蟲族。這是因為在這一、兩萬年來,或者說從中世紀之後,這些墮落神族所建立的國家大部分都被爬蟲族侵佔或滲透,雖然他們也努力建立或將勢力滲透進入許多國家,可是成效不如爬蟲族。

於是在這段期間,他們主要的心力都是投入在從取得經濟、自然資源及政治方面的控制力量,從而獲得掌控整個人類世界的主控權。

(六)逐步取得人類世界經濟及政治主控權

Q:是的。

A:我現在說的地區主要是歐洲大陸及附近的西亞、北非等地區,但是其他大陸上也有墮落神族及爬蟲族的競爭與控制情況,不是只有我現在說的歐洲及鄰近地區。只是當時我們這個族群被分配在這個地區,也就是歐、亞、非洲連結的這個地區,但是地球上其他地區的情況也都跟這裡很類似,不過非洲內陸、澳洲、紐西蘭的情況又不太一樣,但這個部分先不多說。

Q:好的,然後呢?

A:在過去,這個地區(歐洲、西亞、北非及鄰近地區)也有墮落神族所建立的國家,但是隨著爬蟲族的勢力越來越大,這個地區幾乎所有的國家都被爬蟲族控制,直到今日。

這些地區的上層貴族階級幾乎都擁有爬蟲族血統,而且都是由地下城市的墮落靈魂過來投胎,而這個地區的宗教也都是爬蟲族所控制。

所以墮落神族在表面上與爬蟲族合作,但是私底下,他們也一邊建立自己的經濟及政治勢力,試圖從爬蟲族手中奪回人類世界的控制權。

這是因為爬蟲族的這些黑暗靈魂也無法控制墮落神族,爬蟲族只能控制失憶靈魂,但是無法控制沒有失憶的神族,即便這些神族同伴已經墮落,但是他們仍然保有一定的靈魂力量,爬蟲族無法控制他們。也就是說,黑暗宇宙區來的這些墮落靈魂只能控制「失憶靈魂」,無法控制「清醒靈魂」。

所以,這些爬蟲族既無法控制墮落神族,也無法真正殺死墮落神族,於是牠們之間只好形成了既合作又競爭的關係。在掌控整個地球人類世界的遊戲當中,爬蟲族有爬蟲族的目的及計畫,墮落神族也有墮落神族自己的目的及計畫,他們之間有時合作,有時又會形成競爭、搶奪、阿諛我詐的關係。

事實上,這些墮落神族一直在找尋機會推翻爬蟲族的控制,取得最大的控制人類世界的權力及利益。唉,這也是因為他們墮落了,他們現在也離不開地球,所以他們也只能繼續留在地球玩這種墮落遊戲。

Q:是的。

A:他們雖然只能留在地球,但是他們不會想要進入人類集體意識的夢境當中,所以他們不會想要成為總統,也不會想要成為國王,或者成為一名教宗,或者他們也不會想要在某個專業領域成為專家,受人尊敬;因為這些是由人類集體意識夢境當中所形成的小我慾望,他們要的是控制最多的地球資源、掌控全球經濟、左右人類世界的發展及世界局勢。

因此,逐漸地,在爬蟲族所控制的人類世界當中,這些墮落神族一邊與爬蟲族合作,一邊私底下逐步取得控制整個地球上的金錢及自然資源的力量,藉此與爬蟲族對抗,然後逐步取得真正控制人類世界的權力。

這些墮落神族最終的目的當然就是控制地球上所有國家的政治、經濟及社會的發展,主導人類世界的走向。

Q:然後呢?

A:我勸他說:「你們收手吧,不要繼續跟爬蟲族合作。」因為他們正在開始與爬蟲族進行新一輪的計畫,我告訴他:「你們的狡詐程度實在是不夠那些爬蟲族的千分之一,雖然你們墮落得也跟他們差不多了,但是你們還是沒有他們那麼陰險狡詐。而那些爬蟲族的黑暗心靈到底黑暗到什麼樣的程度,你們根本無法理解。因為自從你們墮落之後,你們的力量已經無法讓你們看清楚那些爬蟲族真正的意圖及狀態了。你們處在這種要墮落不墮落的頻率狀態,內心既沒有人家黑暗狡詐,使出來的黑暗力量也沒有人家來得大,你們還自以為是在跟牠們合作,事實上,你們只是被牠們利用,被人家當棋子耍。奉勸你們終止與他們的合作計畫,不要再被牠們耍得團團轉了。」

這些墮落神族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從爬蟲族手中再度取回人類世界的控制權,但是他們不願意與爬蟲族同流合汙,運用「宗教」控制人類靈魂。因此,這些墮落神族運用的是以「經濟」及「政治」手段控制整個人類世界。

他反諷地對我說:「那也總比你們什麼都不做還要好,你們這些自以為還是清醒的神族,就算你們自詡於不會在人類世界中取得任何自己的利益,可是你們又做了什麼幫助人類回復清醒的事情?你們還不是什麼都沒做?至少我們與爬蟲族合作的過程當中,我們還是會適時地釋放出一些幫助人類清醒的訊息。除了沒事過來罵我們幾句,不然就是破壞那些爬蟲族控制人類的力量之外,你們又在人類世界做了什麼?」

我說:「我們做了什麼不需要讓你們知道,我今天是來勸告你停止與牠們正在進行的計畫,你們不會成功,也不會獲得你們想要的利益及權力,你們只會再一次被那些爬蟲族利用而已。」

他冷笑地說:「你們不要每次好像都站在高處冷眼旁觀我們的失敗,看笑話似地看著我們被爬蟲族耍得團團轉。既然你們覺得自己這麼厲害,你們的力量還是比我們及爬蟲族更強大,那麼你們就來幫助我們一起贏過爬蟲族,重新取回我們神族對於人類世界的掌控權力,抑制爬蟲族在地球上的勢力。」

我說:「我們不可能幫助你們控制全世界,我們不可能幫助你們實現你們那些可笑的權力慾望的滿足,不要痴人說夢了,醒醒吧。」

「如果你們不願意幫助我們,也不要總是扯我們的後腿,破壞我們的計畫。」

「我們並沒有破壞你們的計畫,我們只是從你們的計畫當中執行我們的計畫,並不是破壞你們的計畫,我們破壞的是爬蟲族的計畫。」

「你們破壞爬蟲族的計畫的時候就會破壞我們的計畫。」

「那是因為你們被次都被爬蟲族耍了,我們也沒有辦法。」

Q:這些墮落神族與爬蟲族的計畫是什麼?

A:之後再說。

Q:這個時期大概是什麼時候?

A:十七世紀末,十八世紀初。

Q:墮落神族有多少人?

A:為數不少,人數超乎你們的想像,但是我不多說。

Q:墮落神族的身體都如同妳現在說話的這個人嗎?

A:對,因為他們的心靈墮落了,你也可以稱他們為「血族」。

Q:這些墮落神族在人類世界的身份大部分是什麼?

A:貴族、上層階級。因為他們也與爬蟲族合作,即便沒有爬蟲或蛇族血統,他們也是上層貴族或權貴階級。他們使用的肉體當中沒有蛇族基因,也沒有融入爬蟲基因,所以他們與爬蟲族的貴族家族分屬不同血緣的家族,雙方互相看不起,既是合作關係,又是競爭關係。

Q:「血族」能夠繁衍後代嗎?

A:之後會再說明得更清楚,還有很長一段故事。

Q:人類世界流傳的「吸血鬼」就是這些墮落神族嗎?

A:吸血鬼的傳說只是以訛傳訛的扭曲說法,不是事實真相。

 

五十四、中央宇宙高頻光的能量即將來到地球

(一)清理力量強大的宇宙浪潮

Q:妳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我還是在上次那個掛滿掛毯房間,跟那個坐在他的寶座上的血族講話。他說:「妳這一次到底要來做什麼?妳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不要再講那些陳年老話了。」

我說:「我這次是來通知你們這群還不肯悔改的族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Q:妳要來通知他們什麼事情?

A:我告訴他:

「你們在地球上的實驗即將終止,你們奴役人類、玩弄、控制人類的時限即將終止。我們希望你們能夠及時醒悟,不要一錯再錯,執迷不悟,不要繼續與那些來自黑暗宇宙區的爬蟲族狼狽為奸。即時收手,停止你們可笑、狂妄自大的玩弄人類的計畫,你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你們因為心靈墮落而中斷和宇宙的連結,所以你們現在感知不到、看不到即將來到的來自中央宇宙的、非常強而有力的、大量的、具有強大清理作用的宇宙浪潮,也就是來自中央宇宙的高頻能量光已經快要進入這片宇宙地區,來到地球。

那些爬蟲族的力量只會越來越無法在地球上施展,而你們因為落入小我慾望而使用的神力也會越來越小。等到這片宇宙浪超大量進入地球之後,你們因為之前的所做所為----禁錮、欺騙及玩弄靈魂所產生的負面能量----已經累積在你們的靈魂當中,等到這片宇宙浪潮完全進入地球到達一定的時間,這些宇宙能量也即將清洗你們身上所累積的負面能量;另外一種說法,你們累積的這些負面能量也可以說是負面業力。

到時候,你們必需為自己曾經的所有行為付出代價,因為這股清洗的宇宙能量將會開始清洗你們造成的所有負面業力,你們必需為自己曾經造作出來的負面業力付出等量的能量代價。

也就是說,如果你們現在不悔改,還是不願意回頭,你們會被自己曾經奴役、控制人類的的負面業力往下拉。這股宇宙浪潮之光與你們的負面業力互相排斥,而你們將會因為這種排斥力量而完全被壓制自身神力,你們將會越來越沒有力量,直到無法發揮出任何神力。

同時,你們也必需開始為這些累積在你們靈魂當中的負面業力付出代價。這個代價就是如果你們不願意即時悔改,你們的靈魂將會處於動彈不得的狀態,最後的結果將是你們會被掃入深淵宇宙。

而那些爬蟲族,牠們當中如果所擁有的黑暗力量足夠強大,當他們感受到與這股宇宙浪潮相斥的時候,牠們有辦法運用自身黑暗力量躲避這股宇宙浪潮而滾回黑暗宇宙區。但是你們的內心還不夠墮落,你們躲不進去黑暗宇宙區,因為你們無法與黑暗宇宙區的能量相融合,那麼你們就會被這股浪潮直接沖向深淵宇宙。

直到你們願意回心轉意,提升自己的頻率能量,完全承受並化解曾經造成的負面業力能量,你們才能夠離開深淵宇宙。」

(二)將墮落靈魂掃入深淵宇宙

Q:什麼是「深淵宇宙」?

A:「深淵宇宙」的意思也就是這個宇宙自然形成的一個能量場。整個宇宙都是意識能量的形成,而會被宇宙正向高頻能量掃往深淵宇宙的靈魂,是因為他們的靈魂與整個宇宙頻率相違背,或者互相排斥得太過嚴重,因此在整個宇宙能量自然平衡的機制之下,這些靈魂自然會被宇宙自然平衡力量掃進深淵宇宙,讓這些靈魂在深淵宇宙裡面回復平衡。

這是因為這些靈魂存在於一般宇宙地區的時候,已經造成過大的不平衡能量影響,所以宇宙自然平衡機制會把這些靈魂掃到深淵宇宙。

而黑暗宇宙區雖然與整體一般宇宙區相較起來,屬於比較不平衡的能量地區,但是黑暗能量吸收了非常多靈魂的生命能量創造出在宇宙邊緣的黑暗宇宙區,某種層面上,這個地區雖然不平衡但還是能夠在某段時間處在宇宙邊緣地帶。

這裡的「邊緣地帶」指的是「能量上的邊緣地帶」,並不是整個宇宙空間的邊緣地帶,因為宇宙空間超越三維空間的概念。

Q:是的。

A:所以,「黑暗宇宙區」的存在其實是一種與正常宇宙區相斥卻又保持某種相斥上的平衡,所以得以暫時存在,但是無法長時間存在。也就是說黑暗宇宙區也許可以存在幾億年或者更久的時間,但是無法與這個宇宙同時間長久存在。

而「深淵宇宙區」原本就是存在於這個宇宙,是宇宙形成時所自然形成的空間,而某些靈魂進入深淵宇宙區是因為這整個宇宙的自然平衡機制。

(三)「低頻」是為了體驗「具相化」,並非「低等」

Q:是的。

A:另外,你們也必需了解地球目前雖然位於宇宙邊緣地帶,這是因為地球目前的能量屬於比較低頻的能量,但是「能量低頻」並不代表「不好」,「低頻」代表的是「具體」及「具相」的狀態。

也因為地球目前的頻率狀態處於比較低頻的狀態,所以靈魂才能夠前來地球體驗比較具體、具相化的生命體驗。

所以,你們會在地球上感覺自己的肉體好真實,你們覺得地球上的花、草、樹木、海洋或者房屋、桌子、椅子等地球物質好真實,你們覺得好具體;這是因為你們處在地球這個頻率層面空間,而這種頻率層面空間可以提供靈魂體驗非常具相、具體化的物質體驗。

以整個宇宙空間來說,地球是屬於比較低頻率的星球,但是所謂的「低頻率」並不是你們以為的貶抑詞彙,而是表示地球是一種比較具相、具體化的空間。而這種頻率空間原本就是提供來讓靈魂體驗的其中一種宇宙空間,並不是說地球比較不好、比較低等,所以才會呈現出低頻的狀態。

也因為地球屬於比較具相、具體化的低頻星球,當靈魂進入地球體驗的時候,靈魂也必需調降自身頻率來符合這個星球的頻率,靈魂才能夠進入這個星球體驗。然而,這個時候反而讓某一群墮落靈魂趁機控制這些調降自身頻率的靈魂,讓這些靈魂忘記原本的靈魂記憶,並且無法發揮出原本的靈魂力量,因而受到這群墮落靈魂的控制。

這也就是地球及黑暗宇宙區被控制靈魂形成的原因,但是不代表這些靈魂一開始就是被控制的靈魂,也不代表這些被控制的靈魂原本就是低頻靈魂。也就是說進入地球輪迴的所有靈魂並不是因為原本就是是低頻靈魂,所以才會滯留在地球輪迴。

靈魂的「低頻」與「高頻」只是一種頻率調整的不同層面,沒有上下、大小之分,也沒有神聖或不神聖之分,更不是高等或低等之分。

因為靈魂原本都是從源頭而來,只是來到類似地球這種低頻空間體驗的時候,因為靈魂想要體驗比較具體化的生命體驗,所以才會來到一個比較具相化的星球體驗。當祢進入一具比較具相化的物質載体當中的時候,祢當然必需把自己的靈魂調整得比較低頻,祢才能夠體驗具相化的生命體驗。

但是,某些墮落靈魂卻因此欺騙並控制這些進入低頻層面體驗的靈魂,將這些靈魂禁錮在類似地球這樣的星球或黑暗宇宙區。而這些墮落靈魂,也就是所謂的黑暗靈魂,祂們原本也同樣來自於源頭;當祂們進入宇宙遊玩之後,祂們進入越來越低頻、越來越具相化的宇宙空間及星球體驗,祂們調降自身靈魂越來越低頻,越來越低頻,祂們忘記源頭,開始想要體驗更加低頻的遊戲,祂們不想回到原來的狀態,卻想永遠留在低頻空間體驗,於是祂們開始玩奴役靈魂、禁錮靈魂的墮落遊戲。

Q:是的。

A:然而,一開始當靈魂來到宇宙遊玩的時候,祢是很自由的,每一個靈魂都是自由的,擁有無限的選擇。即便祢來到低頻、具體化的宇宙地區及星球遊玩的時候,也不代表祢的靈魂比較低階,而是因為祢想要進入比較具相化、具體化的遊戲空間遊玩。

(四)宇宙浪潮幫助靈魂回復甦醒

Q:然後呢?

A:好的,所以我正在警告這位曾經的神族同伴,告訴他們趕快悔改,他們的時間不多了,因為他就是帶頭墮落的那一個。我告訴他:

「來自中央宇宙高頻光的宇宙浪潮就要進來了,如果你們不即時悔改,你們將會被掃入深淵宇宙。」

因為他們已經墮落了,所以他們感受不到整個宇宙的情況;而我們沒有墮落,所以我們可以感知得到。一般人類則是因為被禁錮在人類肉體的低頻狀態,所以也感知不到。而那些墮落的黑暗靈魂也感知不到,因為他們感知不到宇宙高頻層面的任何情況。

Q:這股宇宙浪潮什麼時候會進入地球?

A:以地球時間來說的話,從開始進來到真正完全進入地球,並且充滿整個地球,需要一段時間。我對他說:

「從現在開始,你們還有一千年的時間,等到一千年之後,地球將被完全籠罩在這股宇宙浪潮之中。如果你們在這一千年的時間還是不開始悔改,開始從內心清理曾經形成的業力能量,你們將會被直接掃入深淵宇宙。

而那些同樣不願意悔改,仍然執意奴役人類的黑暗靈魂及爬蟲族,也一樣會在那個時候被掃入深淵宇宙。」

但是有一些黑暗靈魂的黑暗力量比較強大,牠們覺知得到地球及附近宇宙地區的能量開始改變,牠們會在這段時間逃回黑暗宇宙區。

不過,這也只是延緩牠們進入深淵宇宙區的時間而已,也許這段時間可以有幾億年,但是只要這些黑暗靈魂不願意悔改,總有一天,牠們還是會隨著整個黑暗宇宙區被掃入深淵宇宙。

而他們現在能夠繼續留在地球作亂的時間只剩下一千年,而且這些黑暗靈魂的力量也會越來越小。

Q:十八世紀初期開始的一千年?

A:是的。

Q:然後呢?

A:我告訴他:「在這段期間,我們也會開始進行我們的反制計畫,因為隨著這波宇宙浪潮的進入,逐漸地這些進入人類載體或其他動物載体的被控制靈魂將會開始回復清醒,這些靈魂不會再如同過去一萬多年那樣輕易地被你們控制。」

雖然他們這些黑暗勢力控制靈魂不止一萬多年,而是三萬多年。但是過去的一萬多年,我只能說這段時期可以說是地球的黑暗時期,地球完全被黑暗勢力所控制。

不過,從現在開始的一千年期間,地球上的靈魂將逐漸甦醒,越來越不受到黑暗勢力的控制及矇騙。也因為如此,我們真正的反制計畫可以開始了,所以我過來通知這群墮落同伴。

我繼續對他說:「你們沒有這麼容易可以控制人類了,而且之後因為我們的反制計畫,只要再遇到你們,我們不會再手下留情。我們對待你們將會與對待那些黑暗宇宙區來的墮落靈魂等同視之,不會再念及曾經是族人的情誼。」

(五)「假自由、假民主及假平等」的人類世界

Q:然後呢?

A:他嗤笑了一聲,「嘖,妳不要再廢話了,妳今天這些話跟過去幾萬年講的有什麼不同,你們何時真正反制成功過了?」

我說:「我們每一次的反制都會事先通知你們,但是你要知道在此之後你們的力量只會越來越小。因為從現在開始,你們必需開始為你們曾經奴役、欺騙及禁錮其他靈魂的墮落行為付出代價。」

他的語氣充滿自信,得意地說:「唉啊,妳不要再過來危言聳聽、胡說八道了,如果你們能夠真的反制我們,如果你們真的有辦法對付那些爬蟲族,三萬年前你們就可以做了,何必等到現在呢?那麼這三萬年來你們又做了什麼?不要老是跑來我這裡嚇唬我們,也不要老是過來胡扯。

不要以為我們現在淪為爬蟲族的附庸,只能在他們之下有限度取得人類世界的控制權,我們這一群還是擁有神族的驕傲、尊嚴及力量。妳等著看吧,我們會從爬蟲族手中重新奪回人類世界的控制權,不要小看我們。

等到那個時候,妳會看到我們將會在地球上建立自由、平等、民主的健全人類世界,而不是爬蟲族建立的那種奴役人類的極權、帝制、具有階級制度的奴隸人類世界。

妳等著看吧,我們會重新奪回人類世界的控制權,那些爬蟲族將在我們的壓制之下還給人類真正的自由與平等。」

Q:是的。

A:我搖搖頭,在心裡嘆氣,戳破他的謊言:

「即便你們建立你們所謂的『自由、民主及平等』的人類世界,這個世界還是在你們的掌控之下,你們想要建立的其實只是一個『假自由、假平等及假民主』的人類世界而已,一切都還是在你們的掌控之下。

你們想要建立的人類世界並不符合靈魂真實的本質,你們還是以你們奴役人類為前提之下,給予人類相對的自由及平等,事實上,這樣的世界還是在你們的掌控當中。

你們並沒有比那些臭爬蟲族好多少,牠們建立的專制帝制及貴族階級國家同樣也是在奴役人類,而你們建立你們定義的自由民主的國家制度,人類同樣是在你們的掌控及奴役之下,並不符合『靈魂真實本質』的完全自由與平等。

只要你們仍然禁錮人類靈魂,讓他們活在有限制的人類肉體當中,以這種肉體形成的小我意識所聚合而成的集體人類意識而建立出來的人類世界,絕對還是在你們的奴役及操控制下,根本不是真正的自由、平等及民主。」

Q:然後呢?

A:聽我說完,他反駁地說:「妳不要跟我說這些什麼靈魂本質的大道理了,至少在我們的統治之下,人類過的生活比那些爬蟲族建立的國家要好太多了。我們還是會給予人類一定的尊重及自由,不像那些爬蟲族,妳看看現在的人類世界幾乎都是奴隸階級,大部分的人類不是奴隸就是農奴,完全沒有任何自由、平等及尊嚴。」

我說:

「你不要再說這種自欺欺人、可笑的話了,你們還是在奴役人類,只是你們認為自己運用的是沒有爬蟲族那麼殘忍的方式奴役人類,可是實際上,你們還是和那些爬蟲族一樣都在奴役人類。

我知道你們的計畫,我們也知道那些爬蟲族的計畫,過去你們的計畫能夠成功,或者你們正要執行的計畫也許能夠成功,那是基於大部分靈魂進入人類肉體之後都被限制在不清醒的狀態,你們的計畫才能夠成功。

但是,你要知道未來人類將會越來越覺醒,你們無法永遠、完全地矇騙人類,人類將會越來越清醒,所以你們的計畫絕對不會獲得真正的成功。也許可以持續一段時間,但是絕對不會達成你們想要的真正目的。

人類將會越來越回到靈魂真實本質的狀態,那個時候每一個靈魂都會回到靈魂本質上真正的自由與平等,你們絕對無法繼續像過去那樣控制人類了,會有越來越多的人類覺醒,不再受到你們的控制。」

這個時候大約是西元一六多少年末,十七世紀末期,世界即將開始展開變化,有些國家的帝王制度、貴族制度將會被推翻,但是推翻之後所建立的國家只能實現某種範圍內的自由民主。基本上這些國家還是被操縱在某些人手中,建立起一種有限制的自由民主國家制度。

反正每一次的對話都是不歡而散,他們完全聽不進去我們的勸告。他說:「你不要用下一波宇宙浪潮嚇唬我們,我知道宇宙浪潮總有一天會到來,但是沒有妳說得那麼快,還有一段時間,我們還是可以在這一段期間導正這一切,重新奪回我們神族對於地球人類發展的實質權力。」

「你們還想運用這種必需飲用人血的可悲的肉體活多久?」我問他。

他回答:「妳不要再跟我說這些,你知道我掌控了多少財富,我下面有多少人類為我做事,為了實現我們即將統治人類世界的計畫。」

「即便你能夠控制全世界的財富及權力也不可能永久,你以為你現在這副肉體還能維持多久?你只是暫時操縱整個地球人類世界成為你的玩具,在其中扮演一個高高在上、操縱一切的角色,這也只是一種暫時操控出來的角色扮演及假象而已,有意義嗎?」

「妳不要再跟我說這些廢話了,我覺得有意義就是有意義,妳懂什麼?你們也只會在我們面前叫囂,有本事你們就去把爬蟲族趕回牠們的爬蟲宇宙區啊。」

Q:是的。

A:我告訴他:「我被分配過來告訴你這件事是念在我們曾經是同一族同伴的情份,所以我來告知你這件事,聽不聽是你的選擇,我們只是希望你們不要落入過於悲慘的境地。希望時間到了,我們還是可以一同回到原來的星球,繼續自由地在宇宙當中體驗。而不是眼看著你們無限制繼續墮落下去,最後只好被宇宙浪潮掃入深淵宇宙反省,那個時候絕對不會是愉快的物質宇宙體驗。」

他冷笑地回答:「好喔,聽妳這麼說的話,我還要感謝妳喔,每隔一陣子就來罵我一頓,夠了,慢走不送,我不想再聽妳多說了。」

唉,我也不想再跟他多說了,講也講不聽,好的,今天先說到這裡。

(六)以宙斯為首的墮落血族

Q:好的,還有嗎?

A:我有說過這個人是誰嗎?

Q:沒有,妳說他的名字無法用人類語言表達出來,那麼這個人是誰呢?

A:這個人就是宙斯,但是他現在是德意志帝國某個地區的一名貴族,他現在是某一個德國古老貴族家族的族長。

Q:為什麼他喝了人血就能夠維持身體的長壽?

A:因為他還具備一定的墮落神力,所以他能夠以神力中和人血和肉體形成某種作用,以此維持肉體不死。

但是一般人類的載体,你們的肉體當眾已經含有爬蟲基因,而且你們的第三眼也沒有打開,即便你喝了人血也無法讓自己的肉體維持不死喔。而且這些血族也不是任何人的血液都可以,而是特定人的血液才會有用,但是這個部分不多說。

也就是說如果你的載体具有爬蟲基因,而且你沒有具備一定黑魔法的力量,即便你喝再多的人血也沒用。

Q:你說他是宙斯,那麼希拉呢?她也還在嗎?

A:唉,所以你知道嗎,宙斯和希拉其實是雙生靈魂。可是當祂們墮落了之後,祂們不想繼續在一起。三萬年前,他們各自建立自己的墮落人類城市之後,他們就開始各玩各的,各自交往男女朋友,各自去玩樂了。

他們已經不是雙生靈魂的關係了,他們兩人在靈魂關係上已經分道揚鑣,各自與許多不同的男人、女人發展性關係。希拉現在也是墮落神族其中的一員,看看下次我會不會遇見她再說。不過他們兩人還是合作關係,只是已經不是雙生靈魂的關係了,因為他們的內心已經墮落,所以在這三萬年當中,他們各自有各自的性伴侶。

因為他們的心靈已經墮落,所以不想繼續維持雙生靈魂的關係。不像我和我的另一半,我們是一起過來投胎,一直記得彼此是雙生靈魂,所以我們不會想要與其他神族或人類發生性行為。其他清醒神族也一樣,我們只會想要和自己的雙生靈魂在一起,與自己的雙生靈魂融合,不會對其他人產生慾望。

Q:那麼這些墮落神族原本的神族身體呢?

A:下次再說。

Q:還有嗎?

A:這些由墮落神族所形成的「血族」在這三萬年來非常謹慎小心地控制自己的血緣,絕對不會將自己的家族血統受到爬蟲族的污染。他們都是古老的貴族家族延續到今天,也有的不是貴族家族,但是一定是具有某種權力地位的上層階級家族。

Q:為什麼血族不讓自己的血統混入爬蟲基因?

A:因為加入爬蟲基因的肉體將會受到爬蟲族的控制,爬蟲族會控制具有爬蟲基因的人類肉體中的頭腦意識,也就是小我意識。當這些墮落神族進入沒有加入爬蟲基因的載体,他們才不會被爬蟲族腦控。

其實一般人類很容易被爬蟲族腦控,只是你們沒有察覺。就像你們人類看電影、廣告、漫畫,或者某些人的思想、學說,你們很容易被洗腦。在人類世界當中,很多人類會被邪教教主洗腦,一般人類認知的宗教其實也都是在洗腦你們。或者馬克斯主義也是在洗腦人類,人類很容易受到擅長演說的人的洗腦及鼓動,或者希特勒當時也是洗腦一群人加入納粹,或者學校教育其實也是一種洗腦。

從小到大,你們人類被整體人類社會集體意識所洗腦,你們很自然地認同整個人類社會價值觀,這是為什麼?

這是因為你們進入一具具備爬蟲基因的人類載体,而且你們的載体被調整成奴隸階級的爬蟲基因載体,完全被關掉第三眼,完全以頭腦所形成的小我意識活著,所以人類非常容易被洗腦,也就是被腦控,可是你們完全不自覺。

你們的生活、思考及一言一行完全被操控及擺佈,可是你們完全沒有察覺,還誤以為自己是完全不受控制的自由思考、判斷及選擇。

Q:了解。

A:所以墮落神族非常重視家族血統絕對不能被摻入爬蟲血統,否則他們投入的載体將會很容易被爬蟲族控制。

Q:我們大部分人類幾乎在活在小我意識當中,因為我們的載体幾乎都是加入爬蟲基因的奴隸階級載体,我們可以如何突破不被控制?

A:醒過來,開悟或覺醒,只要你們回到靈魂,不再完全以頭腦意識活著,你們就不會被腦控。

如果你們沒有從小我意識醒來到一定清醒的程度,你們一定會被腦控。但是,現在中央宇宙強大的宇宙清理浪潮已經進入地球,只要你們願意,你們很容易可以從小我意識當中清醒過來,你們就不會被控制。

你在一個什麼樣的載体並不重要,而是你的靈魂有沒有醒來才重要。載体無法控制靈魂,靈魂的力量非常強大。不過當你們還在這具載体當中的時候,還是要好好愛護這具載体。

 

五十五、「墮落神族」及「爬蟲族」在地球上的陰謀鬥爭

(一)血族需要睡眠,畏懼陽光

Q:妳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還是在上次的室內空間,現在天快亮了,但是還沒有完全亮,所以霧面玻璃窗開始透出微亮的清晨陽光。室內還是很冰涼,灰暗的淡藍綠色火焰還是在燃燒,遠方有公雞啼叫的聲音。

宙斯說:「好了,妳可以走了,我要休息了。」

白天是他們的睡眠時間,因為他們的靈魂力量已經不夠了,所以他們無法像我們原來的神族一樣不需要睡眠。事實上,靈魂不需要睡眠,因為他們墮落了,靈魂頻率下降,以致於他們現在的肉體與靈魂融合得不是很完整,靈魂的力量不足以為持肉體所需的動能,所以他們必需讓靈魂及肉體進入睡眠的休息狀態。

但是我們神族原本就不需要睡眠,不過我們會進入一種回到與源頭整體合一連結的寧靜狀態,我們會進入這種寧靜的休息狀態,而我們的「休息」狀態與這些墮落神族及人類的「睡眠」不一樣。

當我們「休息」的時候,我們還是會保持某種層面的意識清醒;但是人類的「睡眠」是小我意識陷入完全的沈睡,並不是保持某種層面上的意識清醒。而以宙斯為首的這群血族,他們現在所使用的肉體已經不是他們原本神族的肉體了,再加上他們的靈魂已經往下下降頻率,他們無法完全連結源頭,可以使用的自身靈魂能量不足以提供肉體的動能,所以他們的肉體才需要吸收其他人類的血液來補充生命能量。

也因為他們現在的靈魂力量不足,加上現在使用的肉體無法與自身靈魂百分之百融合,所以他們現在必需讓肉體進入「睡眠」的狀態。

Q:是的。

A:我問他:「你有多久沒有享受到溫暖陽光的照射了?」

他不耐煩地說:「妳不要跟我講這些,我只要吸收足夠的能量,不需要曬太陽,也不會害怕陽光的照射。我現在只是不喜歡曬太陽,並不是我不能夠或害怕曬太陽。」

他們現在的肉體狀況是如果他手上的紅寶石色澤變淺變淡,表示他所吸收的生命能量不夠,他就沒有辦法接受陽光的照射,如果曬到太陽,他會感到很痛苦。相反地,如果他吸收足夠的生命能量,紅寶石戒子呈現出鮮紅飽滿的色澤,曬再多的陽光也不會對他造成任何影響。

所以,他們還是可以出現在陽光之下,只是要看他們當時的血液吸收的足不足夠而已。

Q:為什麼生命能量不足的時候,他們會害怕曬太陽?

A:他喝越多人血,越依賴人血,他就會越害怕陽光。因為陽光的頻率跟他們的墮落頻率相互排斥,所以他幾乎不會在白天出來活動。曬到太陽的時候,他會感到類似於燒傷的痛苦,可能也會讓他擁有的墮落神力發揮不出來,但是不至於死亡。

而這種「墮落神力」也可以理解為「黑魔法」,但是他們的黑魔法又沒有那些黑暗靈魂(也就是爬蟲族)使用的那麼邪惡。

Q:了解。

A:他們這些「血族」的肉體與蛇族的肉體並不一樣,蛇族是很害怕陽光的照射,畢竟蛇族還是來自黑暗宇宙區的載体,牠們的載体與太陽光的頻率完全不相容,所以牠們會畏懼太陽光。

但是這些墮落神族,也就是「血族」所使用的載体是由完美版本人類載体在調降基因而成的載体,這當中沒有任何爬蟲及蛇族基因,所以這種載体原本就不會畏懼陽光。

然而,因為他們現在的這副載体已經使用太久了,而且他們的靈魂力量不足,所以才會導致當他們在靈魂力量不足的時候,他們就會害怕陽光。

所以說,真正害怕陽光的是蛇族,但是蛇族如果已經投胎進入歐洲皇室的混血肉體當中,這種肉體已經混入原本完美版本人類的基因,所以這些蛇族靈魂進入這種載体並不會害怕太陽。但是相對來說,他們比起一般人類沒有那麼喜歡曬太陽,而且他們的皮膚也會比較害怕太陽。

這也是為什麼某些白人比較容易得到皮膚癌,因為他們當中某些人的載体混入比較多的蛇族基因,而蛇族基因與陽光互相排斥,才會引發這種情況。

Q:為什麼妳上次說他的名字不能用人類語言發出來,可是妳又說他是「宙斯」?

A:因為人類稱他為宙斯,但是在我們神族之間,我們稱的是他的神族名字,並不是宙斯。我們神族有自己的語言及溝通方式,但是這部分不多說。坦白說,是他自己在人類面前自稱是「宙斯」,他自己取的在人類面前很了不起的名字,唉,不多說。

(二)捏造泰坦神族被打敗的謊言

Q:好的,為什麼這些墮落神族不使用原來比較好用的神族載体,而是投入這種成為血族的人類載体?血族可以繁衍下一代嗎?

A:三萬多年以前,當他們這一群神族墮落之後,因為靈魂頻率的下降,導致原本使用的神族載体也因此縮小。相比之下,我們清醒神族還是維持在原來的頻率狀態,所以我們的載体仍然維持在原來的大小,所以我們的體型比墮落神族來得高大。

而這些墮落神族留下來的希臘神話也以此貶低、污衊我們,稱我們為被宙斯打敗的「泰坦神族」,但是事實上,是因為宙斯這一群墮落了,所以他們的體型才縮小,並不是我們的體型原本就比較高大。這群墮落神族的體型雖然還是比人類高大,但是因為墮落的緣故,他們變得比我們清醒神族來得矮小。

而且我們也並沒有被他們打敗,他們的體型及力量都大不如前,體型比我們小,力量也比我們弱,我們怎麼可能被他們打敗。另外,他們也因為墮落而無法繼續留在我們原本神族所待的空間,他們找不到我們;如果我們不出現在他們的面前,他們看不到我們。

當時我們之間真的有打仗,但是我們沒有打輸。好啦,反正希臘神話就是墮落神族那些傢伙編造的,只有百分之三十的事實。而他們稱我們這一群沒有墮落的神族為「泰坦神族」,但是我只能說我們這一群比較高大的神族並沒有被他們打敗,

我們還是一直都在,我們還是居住在我們神族原來的層面空間。

而這些墮落神族他們也還是居住在地球上空,可是他們已經與我們分開了。當他們開始墮落之後,他們的靈魂頻率也開始越來越下降,所以他們居住的空間也會與我們越離越遠,越來越下降頻率,他們到達不了我們這邊比較高頻率的層面空間。

也因為隨著靈魂頻率的下降,他們的肉體也隨著縮小。因為如此,在他們看來,我們是巨人神族,我們的體型更加高大。但是我們並沒有被宙斯那一群打敗,我們既不是獨眼,也不是體型笨重或愚蠢的巨人神族。

反正這些墮落神族當時與蛇族串通,共同抹滅我們清醒神族的存在,詆毀我們的形象,捏造我們在人類記憶及神話傳說當中成為被打敗、已經消失、愚蠢醜陋的謊言。但是也無所謂,我們也不是很在乎,我們繼續留在地球只是為了完成我們當初承諾完成的工作。

Q:你們神族居住的空間在哪裡?

A:如果以地球地表的上空來說,我們居住在比較高頻率層面空間,墮落神族居住在比較低頻率的層面空間。

以物質空間的位置來說,我們都住在地表上空的空間,只是他們住在比我們低層的層面空間,而這些空間雖然在地表上空,但是與地表空間仍有重疊。

爬蟲族則都是居住在地底下,因為牠們的頻率更低。你們人類流傳下來的希臘、北歐或附近地區民族的神話,描述人類死亡之後靈魂會前往地底下的陰間、靈界或冥界,這些控制靈魂的地下空間其實描述的就是地下城市,而當中真正控制靈魂的其實都是爬蟲族。

我上次前往的那處地下城市只是爬蟲族在地球的其中一處據點,爬蟲族不止一處據點,牠們在地球各地都存在據點,在歐、亞、非連結的這個地區也擁有好幾個據點,而我上次去的那一個據點只是其中一個比較大的據點而已。

(三)「民主議會」及「中央集權」制度的形成之因

Q:好的,然後呢?

A:三萬年前,這些墮落神族欺騙一群完美版本人類離開花園,調降這些人類的基因,建立起他們各自的人類城市。宙斯有宙斯的城市,希拉有希拉的城市,其他墮落神族也有各自的城市。

而這些墮落神族自認為自己比爬蟲族高一等,也比爬蟲族更加高尚、仁慈,他們禁止自己城市裡的人類與爬蟲族建立的城市裡的人類通婚、混種。雖然爬蟲族建立的城市當中的人類,也是由完美版本人類進行基因改造,但是在其中會加入爬蟲基因。

而墮落神族城市當中的人類並沒有加入爬蟲基因,因此在早期的時候,這些墮落神族嚴禁自己城市裡的人類與爬蟲族建立的城市裡的人類互相通婚,生出混血載体的後代。

Q:是的。

A:當然,之後我們清醒神族也建立了自己的人類城市,但是在我們城市裡的人類雖然也被調降基因,但是調降得沒有那麼多,而且也沒有被關掉第三眼的靈魂能力。我們城市裡的人類仍然保有靈魂能力,也都是保持在清醒狀態,因此我們城市裡的人類絕對不可能與墮落神族及爬蟲族城市裡的人類通婚,產生混血後代。

而這些墮落神族的城市裡的人類不但被調降基因,也被關閉所有的靈魂能力,只留下部分祭司階級仍然保留少許第三眼的能力。而墮落神族創造祭司階級的人類只是為了服務他們自己,這些祭司階級的存在是為了服務墮落神族,所以沒有被關掉部分的靈魂能力,但是這些祭司階級人類被保留的靈魂能力一定不會超越墮落神族。

不過,墮落神族的城市當中並沒有奴隸階級,只有一般民眾及祭司之分。祭司可以直接接觸神,也可以與神溝通;而一般民眾則是過著相對比爬蟲族城市當中的人類更加自由、平等的生活。

墮落神族的城市裡的人類沒有階級分別,城市議題及公眾事務皆由民眾組成的議會討論並決定,一般民眾也可以參與討論及提出意見,但是議會的所有決定最後還是得由這個城市的墮落神族主導。城市裡的一切事務仍然由建立城市的墮落神族控制,人類無法越過神自己做決定。

而議會成員及其他人類幾乎無法直接接觸神,只能透過祭司傳達消息。祭司具有一定權力,也在議會當中具備一定的地位及話語權,最終整個城市還是在墮落神族的控制之下。

不過,與爬蟲族所建立的城市最大的不同是,這些墮落神族城市裡的人類沒有階級之分,享有一定程度的自由、民主及平等。所以墮落神族所建立的城市當中,人類當中沒有國王或貴族階級,只有一般民眾及祭司階級,而統領城市的最高階級直接就是建立那個城市的墮落神族。

這種制度一直延續到今天,對照於爬蟲族建立的城市來說,墮落神族所建立的制度相對可以說是實行「自由民主」制度的國家。但是這種「自由民主」並不是真正的自由民主,它的背後還是被另外一個更大的力量所控制,也就是墮落神族。

Q:了解。

A:相反地,當時爬蟲族所建立的城市當中,人類被嚴格區分為不同階級,有國王、貴族、平民及奴隸等階級之分。並且實施嚴刑峻罰,平民階級必需聽從貴族階級的命令,不聽從的話不是被殺就是被打為奴隸階級。嚴格說起來,爬蟲族城市裡只有兩種階級,就是「貴族」及「奴隸」,而奴隸階級生下來就必需服務貴族階級,不能有任何意見及自由。

貴族當中也區分為好幾個階級,最高階級的國王其實就是爬蟲族,或者之後的國王都是由爬蟲靈魂過來投胎的。

爬蟲族建立的人類城市當中,所有人類都是由完美版本人類載体調降基因改造而來,並且都被加入爬蟲基因。加入比較多爬蟲基因,並且沒有完全關掉第三眼的就是「貴族階級」,加入比較少爬蟲基因,但是完全被關掉第三眼的就是「奴隸階級」。

投入貴族階級載体的靈魂幾乎都是由黑暗宇宙區來的黑暗靈魂,投入奴隸階級載体的則都是一般被控制的失憶靈魂。而具有城市最高權力的國王一定是由高層爬蟲階級的黑暗靈魂所投入。

爬蟲族的城市當中也有祭司,不過祭司主要的工作則是服務國王,所以這些祭司階級還被保留一定的靈魂能力。因為投入國王載体的就是擁有強大黑暗力量的爬蟲靈魂,這些爬蟲族原本的爬蟲載体無法適應地表環境,牠們害怕陽光,所以牠們多是以靈魂進入改造過後、加入爬蟲基因的高等版本人類載体,然後成為擁有管理國家最高權力的國王。

這時候的這些爬蟲族建立的城市或國家,當中的國王就是「神」。而這個「神」事實上就是比較高階的爬蟲靈魂。

之前說過了,在爬蟲族建立的城市當中,投入祭司載体的是一般失憶靈魂,投入貴族及國王載体的則都是黑暗宇宙區來的黑暗靈魂。這些黑暗靈魂原本都是爬蟲族,或者其他黑暗宇宙區的種族,牠們投入的都是所謂的高等版本人類載体----擁有比較多的爬蟲或蛇族基因,沒有關閉第三眼,擁有一定的超能力、比一般人類高大、英俊、美麗、擁有高智商,也不會生病。

不過,在這個時候,墮落神族使用的還是他們原本的神族載体,只是已經縮小體型,並且神力也沒有我們清醒神族來得強大了。

這就是三萬年前,開始在地球上建立的兩種人類國家政治制度的雛形-----「自由民主」及「中央集權」的國家制度。

Q:是的。

A:在爬蟲族之間,牠們原本就擁有非常嚴格且分明的階級劃分,牠們當中區分成很多階級。所以反應到牠們所建立的人類城市,牠們也會在當中區分很多階級。

國王一定是由最高階級的爬蟲族擔任,而底下的貴族也區分各種不同階級,對照牠們原來的爬蟲階級,而最下面被奴役的則是一般失憶靈魂的人類奴隸階級。

換句話說,遠古時期的爬蟲族城市或國家當中,國王及貴族階級一定是黑暗靈魂過來投胎的,而一般失憶靈魂只能投胎進入奴隸載体,當然也就只會成為奴隸。另外,爬蟲族原本就是一種活在集體意識當中的族群,所以牠們的集體意識都會由上層階級的爬蟲族控管。

以上所說的,大約是在三萬至二萬年前的人類世界概況。所以你們可以了解在那個時候,地表上有爬蟲族建立的人類城市,也有墮落神族建立的人類城市。當然,這當中也有我們清醒神族建立的城市,不過這部分之前已經說過了,現在不多說。

(四)「共產集權國家」的背後勢力為爬蟲族

Q:了解。

A:相對而言,墮落神族建立的城市實行「自由民主」、具有議會、沒有階級之分的社會及政治制度,爬蟲族建立的城市則是「中央集權」、專制、具有貴族及奴隸階級之分的社會及政治制度。

當時這兩種政治及社會制度一直演變到今天,對照於現在的地球人類世界,你們可以理解大部分自由民主國家的背後勢力其實是「墮落神族」,而其他實行中央集權的共產國家、貴族制度國家,以及還具備嚴格分明的種族階級制度國家,這些國家背後的勢力都是「爬蟲族」。

Q:是的。

A:你們看到的今天世界上的那些實施共產主義的集權國家,這些國家的背後都有爬蟲族的勢力在裡面運作。而為什麼這些國家會形成所謂的共產集權制度?

雖然爬蟲族一開始建立的是具有國王、貴族及奴隸的專制帝制,之後因為各種政治上的轉變,這些爬蟲族假借馬克斯主義,「既然你們人類想要平等,我就給你們平等」,因而建立的這種「齊頭式平等」的共產制度,其實是爬蟲族勢力竄改並扭曲了馬克斯的思想之後所建立的中央集權國家的變形版本。

在中央集權的共產國家當中,一般民眾沒有自由,更不是真正的平等,反而受到共產黨及當中最高權力者的掌控。共產國家實施的其實還是中央集權的貴族制度,只是「貴族階級」變成共產黨高層,「奴隸階級」則是表面上給予齊頭式平等假象的一般人民。

事實上,現今世界上所有的共產國家背後的真正勢力其實是蛇族及爬蟲族。

所以,你們可以看見現在地球上大部分的國家背後都存在有兩股勢力,一邊是屬於「墮落神族」的勢力,一邊屬於「爬蟲族」的勢力。而這些國家形成的背後過程還有一段很長的故事,之後會再說得更清楚。

Q:那麼你們清醒神族在這當中又在哪裡呢?

A:我們清醒神族之後會有我們的反制計畫,我們有我們的計畫,我們也做了很多事,只是你們還不知道,可是我們也做了很多事情,這些之後我會說明。

人類世界的問題並不是我們清醒神族將爬蟲族及墮落神族打趴在地上,然後人類世界就一切太平了,並不是如此。這關係到大部分的人類靈魂還是願意聽從於爬蟲族及墮落神族的控制及命令,人類與他們簽訂契約,人類願意追隨他們。

某方面來說,他們其實運用滿足人類的物質慾望進行對於人類靈魂的全面控制。人類為了滿足自身小我慾望而願意與他們站在一起,基於靈魂自由意志的生命法則,我們無法多做什麼。

(五)爬蟲族有計謀地進行全人類混血

Q:好的,然後呢?

A:回過頭來繼續說,為什麼這些墮落神族現在使用的是這種「血族」肉體,無法使用他們原本神族的肉體,而我們清醒神族使用的還是我們原本的肉體,原因是什麼?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要說回三萬年前,這些墮落神族開始建立各自的人類城市,他們嚴禁城市裡的人類與蛇族建立的城市裡的人類通婚混血。只要通婚生下來混入爬蟲基因的下一代人類載体,這些被滲入爬蟲基因的人類將會被爬蟲族建立的集體意識控制。

所以最開始的時候,墮落神族管控得非常嚴格,不准兩邊城市的人類進行通婚。

相反地,爬蟲族則非常鼓勵城市裡的人類與其他墮落神族城市裡的人類通婚。也因為墮落神族城市裡的人類的第三眼靈魂能力都被關閉了,所以他們很容易會受到爬蟲族城市裡的人類的引誘。

而爬蟲族也為此創造了一批特別具有性吸引力的女性及男性,這些人類女性長相美麗,男性高大英俊,能量當中也被植入了某種具有性吸引力的魅惑能量,用來吸引墮落神族城市裡的人類與他們進行交合、通婚,試圖將爬蟲基因散播到所有人類載体當中。

這些人類會被吸引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的第三眼被墮落神族關掉了,但是我們清醒神族城市裡的人類並沒有被關掉第三眼,所以在當時,我們城市裡的人類不會被吸引,也不會被欺騙。

Q:是的。

A:逐漸地,兩邊城市裡的人類開始通婚,生下混血的下一代。而這種基因融合的過程延續了將近一萬多年,以致於墮落神族所建立的城市當中的人類幾乎都被混入爬蟲基因。

只有祭司階級,以及與墮落神族血緣親近的幾個家族沒有被混入爬蟲基因。也就是說如果是宙斯所建立的城市,大概只有幾個與宙斯具有血緣關係的權貴家族嚴格遵守不與爬蟲族人類通婚的規定,這些人類家族當中沒有混血加入爬蟲基因。

雖然墮落神族的頻率已經下降,但是他們還是保有一定的神力,他們可以改變體型大小;所以他們會縮小自己的身形與自己城市裡的人類結合,生下具有半人半神血統的後代,這就是後世人類所知的「半人半神」的由來。

Q:了解,然後呢?

A:這些擁有半人半神血統的家族一直延續到現在,他們的家族與墮落神族的關係緊密,也嚴格遵守絕對不和其他具有爬蟲基因的人類通婚的規定,避免家族血緣混入爬蟲基因。

不過爬蟲族當中的基因也有高低等級的區分,最高等即為蛇族基因,擁有蛇族基因的混血人類才能夠展現最強大的黑魔法力量。所以在人類世界,上層貴族及權貴階級血液中流的都是蛇族基因。如果是一般人類的奴隸載体,混入的大概就是低階蛇族或蜥蜴族的爬蟲基因,並且完全被關掉第三眼。

隨著時間流轉,墮落神族與人類結合生下一代又一代的半人半神,而城市裡的其他一般人類也逐漸混入爬蟲基因,因此在墮落神族掌管的城市當中,越來越多人類被加入爬蟲基因,沒有爬蟲基因的人類越來越少。

只能說爬蟲族的黑暗心靈真的非常狡奸巨滑,他們基因調整並訓練一批俊男美女,在這些人類的能量當中植入對於異性強大的性吸引力,有計畫地將爬蟲基因滲透到全人類,這部分也有一段非常長的故事。

而這樣下來一萬多年的時間,墮落神族所建立的城市當中,僅剩下極少數家族當中沒有被混入爬蟲基因,當中也有幾個家族具有半人半神的血統延續下來。

Q:是的。

A:而我之前說過了,如果我們神族還維持在原本的清醒狀態,我們的神族載体是我們想要使用多久都可以。因為我們的載体並不是你們人類目前以精子及卵子結合而從女性子宮出生,我們的神族載体是透過陰性及陽性神族的交融,以細胞分裂的方式生出來。

經由細胞分裂所生出來的載体,我們的載体基因非常穩定,每一代的基因都會維持在同樣的水準。以這種方式出生的載体頻率很高,所以我們想要活多久都可以,而且不會老化、不會生病、不需要吃東西,我們吸收宇宙能量以及運用自己的靈魂能量就可以維持載体所需動能。

然而,這群墮落神族的頻率下降,他們之間無法再運用細胞分裂的方式產生下一代,所以只能由陽性神族與人類女性結合來產生半人半神的下一代,而陰性神族,也就是女性墮落神族不願意運用人類的懷孕方式生育。

其實我們神族都是雙性,不過我們可以顯化比較偏陽性或陰性,就像我顯化得比較偏陰性,你們也可以理解為是女性。而在這些墮落神族當中,沒有任何一位比較陰性的神族願意改變自己的肉體器官,以人類女性的方式生產。

因為人類女性懷胎的方式太痛苦了,這些女神們都不願意懷胎十個月痛苦地生下另外一個載体,提供其他靈魂進入。墮落神族還是具有神力,他們可以自行改造身體成為可以懷孕的狀態。

因此,在他們墮落之後,他們這些墮落男神就會和人類女性結合,讓人類女性懷孕,產生半人半神的新生載体。

(六)血族的成因及困境

Q:是的。

A:另外,隨著他們的靈魂頻率下降,除了神力減弱、體型縮小、無法經由細胞分裂產生新生載体之外,他們已經下降頻率的神族載体也無法維持永生。這是因為他們原本的神族載体頻率也隨之下降,所以無法長久使用,無法像我們清醒神族一樣想要使用多久都可以。

他們的載体已經有使用年限,再加上他們無法運用細胞分裂的方式生下基因完整複製的高頻率神族載体,所以他們只好與他們自己調降基因的人類融合,才能生下他們自己可以使用的新生載體。

也因為這些墮落神族並沒有失去靈魂記憶,他們並沒有受到爬蟲族的控制,即便他們離開原來使用的神族載体,他們還是可以自行決定之後要進入哪一具載体投胎。他們不是被控制的失憶靈魂,所以並沒有進入整個地球人類輪迴系統當中,因此他們可以自行決定之後的投胎轉世。而且投胎之後,他們也不會失去原有的靈魂記憶及能力。

再者,他們已經下降靈魂頻率,他們無法離開地球,而且也不想離開地球,因為他們升起想要在地球實現權力慾望的滿足,這也會讓他們無法也離不開地球。所以這一群墮落神族只能繼續留在地球,當原本的神族載体使用年限結束的時候,他們也只能再進入下一副載體投胎,為了實現內在墮落的小我慾望。

Q:他們可不可以不要投入一具載体,只是以靈魂的方式留在地球?

A:在三萬年前他們墮落之後,他們想盡辦法延緩原本神族載体的使用年限,大概也只再使用了兩萬年,之後他們必需更換載体。

他們當然也可以只以靈魂的方式留在地球,可是這樣就無法實現他們在地球上想要實現的物質權力慾望的滿足。

他們繼續留在地球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想要體驗控制一切、高於所有一切生命所產生的權力慾望的滿足,如果只是維持在靈魂狀態,沒有進入一具物質載体,他們無法玩這種遊戲;所以他們一定會選擇進入下一具物質載体。

Q:是的。

A:也就是兩萬年之後,距今現在的一萬年前,這些墮落神族原本的神族載体已經不堪使用,只能投入另外一具人類載体當中繼續在地球上實現自身權力慾望的滿足,而他們剛開始投入的載体都是他們自己城市裡的半人半神的載体。

然而,隨著時間流逝,爬蟲族有計畫地進行全人類的混血,將大部分人類的載体都注入爬蟲基因;因此,半人半神以及沒有任何爬蟲基因的人類載体在地球上越來越少。由於可以進行結合及生育的沒有爬蟲基因的人類越來越少,等到時間一久了,他們之間越來越趨向於近親融合,導致生下來的載体基因越來越趨向於不穩定,壽命也越來越短。

剛開始,他們使用的半人半神載体可以使用大約三千年,再之後只剩下一千年的使用期限,然而隨著自身神力越來越弱,以及近親融合致使基因不穩定的緣故,他們能夠維持載体壽命的年限也越來越短,最後幾乎和人類一樣頂多一百年。

Q:你們清醒神族那一邊的人類之後也有混入爬蟲基因嗎?

A:這部分先不說。

Q:好的,然後呢?

A:一萬年前開始,具有半神半人血統的人類越來越少,壽命越來越短;而沒有混入爬蟲基因的純種人類也越來越少,壽命也越來越短。再加上那個時地球越來越靠近黑暗宇宙區,所以當時的地球整體能量也越來越沈重,人類壽命也就是人類載体的使用年限也趨向於越來越短。

這是因為當地球能量越來越沈重的時候,墮落神族的神力也跟著加入下降,所以他們能夠運用神力調整基因的能力也越來越差,直到最後他們力量已經不足以調整人類載体的基因。

隨著時間越來越靠近近代,具有半人半神血統及純種的人類越來越少,加上墮落神族調整基因的能力幾乎喪失,在越來越趨向於近親通婚的情況之下,他們無法維持基因的穩定,因為並不是細胞分裂的方式生產,而是一般人類女性懷胎方式生產。

因此,在基因無法維持穩定的狀況之下,很多生下來的載体不夠健康,或者會產生某些身體上的缺陷,或者載体第三眼無法維持穩定開啟,使得這些墮落神族能夠使用的,並且符合一定水準的好用人類載体越來越少。

直到最近三千年的時間,他們幾乎找不到具備一定水準的人類新生載體供他們使用,所以他們只好一直使用最後這副他們認為還算得上是及格水準邊緣的載体。

雖然墮落神族的人數不算少,但是越來越趨向近親通婚的結果就會造成基因不夠穩定,生出來的載体品質也會越來越弱。到後期,這些家族的外圍還是有人混入爬蟲基因,但是主要幾個核心家族絕對沒有被滲入爬蟲基因。

而這些墮落神族會投胎進入的載体一定不會混入爬蟲基因,只是他們能夠選擇並使用的肉體越來越少了,所以他們只好運用喝人血的方式來維持載体的壽命。

Q:了解。

A:在這三萬年來,墮落神族一邊與爬蟲族合作,一邊互相競爭,所以爬蟲族並不會幫助他們穩定肉體基因,反而想盡辦法試圖將爬蟲血統混入他們的家族當中。

所以,你們看到現在世界上那種特別具有魅力的男性及女性,這些人特別會吸引異性的愛慕,或者特別會展現出性吸引力,像是很男性化、具有雄性吸引力的英俊男性載体,或者身材凹凸有致的美麗女性載体,這種載体通常都是由三萬年前爬蟲族特別基因調整出來的載体延續下來,為了加速全體人類之間的混血,將爬蟲基因擴散至全人類。

這就是「血族」形成的原因。

Q:然後呢?

A:天快亮了,坐在他自己的寶座上的宙斯看起來很疲倦,因為他剛剛喝的那杯血液所補充的生命能量也在跟我對話的過程當中快要消耗殆盡了。因為他現在的力量比我們弱,他拿我們沒有辦法,所以必需費很大的力氣壓下憤怒,而且過程中,他也一直施展出他的力量跟我對抗,想要把我趕走。

他不耐煩地說:「妳可以滾了,天快亮了,我要休息了。」

我還是繼續問他:「你到底多久沒有曬過太陽了?」

「妳不要跟我講這些,我不想曬太陽。妳不要再跟我講三萬年前在神界的那些事情了,我不想聽,也不眷戀當時的狀態。」

「我今天就是來警告你,你們只剩下一千年的時間了,不要再執迷不悟,如果你們願意悔改,我們都可以幫助你們。今天也不是只有我來通知你,我們分別通知了你們所有人,希望你們早日回頭、及時悔改,不要最後只能和爬蟲族一起墮入深淵宇宙,到時候你們想要離開,需要花費的時間將不是你們能夠想像的。」

外面的陽光逐漸照進高聳鑲嵌玻璃窗,室內越來越明亮,宙斯運用神力將窗簾放下來,近乎黑色的深藍絲絨厚重窗簾,他的神情看起來很疲憊。這個時候,我已經說完該說的話,也達到我今天過來的目的,於是我就離開了。

好的,這一段訊息結束。

Q:墮落神族及爬蟲族的新計畫是什麼?而清醒神族的反制計畫又是什麼?

A:下次會說。

Q:墮落神族當中的女神們很霸氣,說不生就不生,就算沒有好用的載体了,她們還是不生。

A:在神族當中,男神與女神的力量一樣大,他們無法強迫任何女性神族。

還有,我們神族都是雙生靈魂一起過來投胎,當他們墮落了之後,還是有些人維持雙生靈魂的關係,可是大部分都是各玩各的。所以他們的關係很亂,可是他們認為自己是在享受人生,及時享樂。

最初的時候,他們還可以改變肉體狀態的時候,男神及女神們會調整自己的肉體成為人類的狀態,各自去人間交往不同的男朋友、女朋友,遊戲人間。他們大部分都是雙性戀,男女通吃,如果以人類的認知來說的話。可是,這些女神們不會讓自己懷孕,她們可以控制。唉,懷孕對她們來說是低等女性人類做的事情,那些女神們絕對不做這種事情。

不過早期的時候,半人半神以及沒有爬蟲基因的人類女性,她們懷孕分娩的時候沒有現在的人類這麼疼痛,加入越多爬蟲基因之後,女性的分娩才會感到越來越疼痛。

好的,這部分不多說,大概就是這個樣子,這一段先結束。

Q:好的,了解。

A:下一次會說的是黑暗勢力那一邊的計畫以及我們的反制計畫,還有十八世紀開始在歐洲發生的一連串社會、經濟、國家方面的轉變,以及之後擴及到全世界直到今日的世界局勢發展,這些都會講到。

這些事件的發生都與墮落神族及爬蟲族之間的競爭有關,當然我們清醒神族也在當中扮演我們的角色。

而這些事件擴及到全世界,對全世界都造成極大轉變與影響,是因為我之前說過了,世界各地都有當時進入地球改造人類基因的外星種族,我們是其中一支外星種族,其他世界各地也有其他外星種族,不過我們都是類人種族。然後直到三萬年前,爬蟲族從黑暗宇宙區進入地球之後,世界各地的外星類人種族都有人墮落。

也因為如此,從三萬年前開始,世界各地都有爬蟲族及墮落神族之間的競爭事件發生及開展,在每個民族當中都留下扭曲變形過後的傳說及神話。而世界各地的爬蟲族原本就是互相結盟的合作關係;另外,墮落神族之間因為都是類人族,所以他們之間也形成結盟的關係。

而我們這一群清醒神族也並不是在地球上單打獨鬥,我們也和從其他星球來的其他地區的清醒神族合作。這部分之後會慢慢說到,今天先說到這裡,還有很長一段故事,之後再慢慢說。

Q:有什麼要提醒我們的嗎?

A:沒事,一切都是現象,一切都是幻象,一切都是小我造作所產生的遊戲、幻境世界及角色扮演,你們看著就好了,你的心不動,你就不會被影響。

Q:妳怎麼看近期中共無人機、飛機、飛彈一直騷擾台灣?

A:唉,他們在這三萬年就是一直在搞這些事情,打來打去,反正他們打他們的,你們還是過你們的一般人類生活。該怎麼過就這麼過,該做什麼事情就去做什麼事情,如果肉體不堪使用了,那麼你們就走了。

這三萬年來都是這樣,他們就是一直打來打去,但是我們人類該過什麼樣的生活,我們就繼續過。該走就走,該留就留,我們是「自由靈魂」,沒關係。只要你們讓自己回復成「自由靈魂」的狀態,你們都不需要擔心。

人類肉體只是暫時的,國家也只是暫時的,地球也只是暫時的。

現在的情況就是爬蟲族一直來騷擾台灣,墮落神族也來騷擾台灣,而台灣內部也有這兩股勢力相互鬥爭,他們兩邊互相鬥爭,打來打去。三萬年來,他們一直在地球上打來打去。不過沒關係,肉體只是暫時的,國家只是暫時的,地球也只是暫時的。

不用擔心,不會有事,只要你們維持在「自由靈魂」清醒的狀態,都不用擔心。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血族」這一段訊息?

SC:接續之前的故事,讓你們了解真正地球人類世界的歷史發展真相。

Q:我們人類的身體都被混入爬蟲基因,也因此很容易被爬蟲族控制,這部分該如何理解?

SC:不用害怕,牠們現在的力量已經沒有那些強大了。只要你們從小我意識當中醒來,你們就不會被控制。很簡單,不需要害怕、不用擔心,清醒過來,不要被不合理的集體人類價值觀所束縛,你們就不會被控制。

你們現在進入的載体只是你們穿上的一件「衣服」,雖然這件「衣服」比較容易被控制,但是他還是只是一件「衣服」,所以也沒那麼嚴重。「靈魂」的力量才是真的,「靈魂」才是你們真正的自己,你們的身體只是「衣服」而已。

Q:現在還有血族的存在嗎?

SC:如果有的話你們不會知道也見不到。

Q:他們現在還是需要喝血嗎?被喝血的人還是不知情嗎?

SC:有些是自願,因為他們很會洗腦,很會腦控,讓你以為你是為愛獻身,為情操獻身,為理念獻身。

Q:他們每天都需要喝血嗎?

SC:他們有時候會讓自己的身體陷入冬眠,也許冬眠幾百年。他們這一段期間都會讓自己的肉體進入冬眠期,所以不需要一直喝人血。只有當他們開始要在人類世界作怪的時候,他們才會讓自己醒過來。所以在十七世紀末的時候,他們很多人都從冬眠中醒來了,因為他們開始要做亂了。

Q:還有什麼要告訴我們的嗎?

SC:不用害怕,繼續記得並感受你們是「光」的存在。

Q:這一整段「有關墮落神族及爬蟲族在地球上的鬥爭」訊息要告訴我們的是什麼?我們可以如何理解?

SC:讓你們了解世界真相,並從這些真相當中獲得自由。你們就是看著現在世界局勢的發展,當你們看著人類世界的發展及轉變,你們要知道這些事件的背後都是由某些墮落靈魂從中操縱,但是你可以不要被操縱。

你可以選擇不被操縱,並且選擇自由、自在、愉悅、擁有一定物質滿足的生活。你可以不被操縱,然後過著一定程度的愉悅、滿足生活。

這些墮落靈魂、這些心靈墮落的人類,他們會繼續操縱整個世界發展,以及人類集體意識及集體價值觀,可是你們不需要進入他們操作出來的遊戲裡面。你還是可以在當中保持你的清醒狀態,保持你自己的自由意志,過著你現在人類可以過的滿足及平靜的生活。

但是,你們必需深刻理解你的人類載体只是暫時的,你現在所處的國家也只是暫時的,而地球存在於這個宇宙當中也只是暫時的。事實上,連這個物質宇宙也都只是暫時的,而你的靈魂是永恆的。

所以,當你是一個人類的時候就好好體驗活在一個人類載体中可以體驗的美滿生活,不要陷入這些黑暗靈魂操縱出來的集體遊戲當中。抽離出來,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當然,這個意思並不是要你們不要管政治,也不是要你們不去投票或不關心國家發展及世界局勢,不是喔,你還是可以以一種清明的角度及智慧參與其中,但是不要陷入當中被操縱及控制的言論及陰謀當中。

以清醒的角度看待這一切,不要進入這些陰謀者、鬥爭者操弄出來的遊戲當中,而是選擇過一種清明、自在、自由的生活。

你還是可以選擇過一個自在、自由的人類生活,等到這個載体因緣和合之下不堪使用了,你的靈魂就離開。但是當你離開的時候,你的靈魂是「自由靈魂」,你不會被任何生命控制,你可以自由選擇之後的生命體驗。

所以,不需要害怕,即便這整個地球或你所處的地方發生任何事情,你就是維持在自己「自由靈魂」的狀態,你的靈魂永遠存在,你可以自由選擇你之後的體驗。

但是,當你們還在這個肉體的時候就好好運用這個肉體,好好活著,好好體驗,好好生活。對自己有愛心,對其他人有愛心。不過展現愛心的同時,也不需要被欺負,也是要懂得維持自己的自由意志,然後展現你可以展現的同理心及愛心。

Q:好的,感謝SC

 

※※《(十八)節錄完畢,沒有分上中下了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八)

【目錄】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七)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九)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上)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下)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十一)(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