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下)

《 閱讀建議 》

本系列催眠訊息只是另外一種描述人類歷史的參考訊息,只是參考。

如果相關內容與您的內在不相應,請放下這些訊息。請記得,你所專注的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請專注在你熱情所在與喜悅之處,放下這些不相應的吧。

請不需要相信接下來文中的任何訊息,如果有某些文字或片段觸動了你內在深處的記憶,請當成一種參考,也許能夠讓您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發現自己的真相?

我們並非只是這具人類肉體而已,我們是更廣大的存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而已。

敬請理解。

 


 

【目錄】

 

五十八、基因複製人實驗

(一)無性繁殖「半人半神」載体特殊之處

(二)不需要比較,人類世界的不平等都是被刻意操作出來的暫時現象

(三)人類載体區分為男性及女性單一性別的非必要性

(四)沒有簽訂期限而欺騙人類的「靈魂買賣契約」

(五)任何超級AI都無法超越真正的靈魂力量

(六)回復完美版本基因的人類載体

 

 


 

*日期:2023.06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五十九、基因複製人實驗

(一)無性繁殖「半人半神」載体特殊之處

Q:妳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大型玻璃試管放置的是一個站立的人形形體,裡面沒有靈魂進駐,這種透過無性繁殖方式所產生的載体基因,可以穩定成長為一具發育完整的人類載体。

這具載体當中沒有爬蟲基因,所以他的松果體發育是完整的。也就是說他的松果體不像一般人類是萎縮的,他的松果體發育良好,左右腦也會是平衡的。一般人類載体被注入爬蟲基因,並且調降成為奴隸載体,所以腦部與這具半人半神載体非常不一樣。

而這具半人半人載体的基因複製的細胞來源則是來自一位血族或半墮落神族,透過無性繁殖的方式,也就是類似你們現在所知的基因複製人的方式所產生的載体。

不過,這種繁殖方式並不需要像你們現在的科學家必需將卵子注入人類女性的子宮當中,讓卵子在子宮裡面發育,而是直接在試管裡面發育,因為赫爾墨斯的技術可以在試管裡面創造出一個類似母體的生長環境。

Q:是的。

A:你們人類以為受精卵或胚胎必需在人類母體當中的子宮才能夠成長,事實上並不需要,卵子並不一定得在子宮當中才能夠發育成長。而你們現在科學家釋放出來的無性繁殖方式為將注入細胞資訊的卵子放置在一個母體子宮當中的實驗步驟,其實不一定是絕對必要的步驟。

事實上,卵子及胚胎的發育並不一定需要子宮。而你們人類現在有沒有實驗室已經發展到不需要子宮就能夠進行胚胎發育成長的技術,我只能說這種技術出現得很早,在十八世紀初期或更早之前就有了,只是這些秘密實驗的訊息並不會釋放出來讓一般大眾知道。

因此,這些試管事實上是仿造子宮環境所設計出來的提供無性繁殖複製人的發育場所。

Q:了解。

A:從另外一方面來說,當這些載体不是放置在一個母體的子宮當中成長,所以在胚胎發育過程當中,載体不會受到母體情緒及母體所處外在環境的影響,也不會因為母體吃得不夠營養或亂吃東西而發育不良,因此這個卵子可以在一個相對比母體子宮還要來得穩定的環境裡面成長。

Q:這些卵子從哪裡來?

A:卵子一定是來自一位半墮落神族女性載体,因為半墮落神族載体的頻率相對來說比血族更高,也更接近半人半神載体的狀態。所以實驗室裡的基因複製載体一定是取自於半墮落神族女性載体的卵子,注入例如宙斯或其他血族的細胞。

以宙斯下的訂單作為例子,他就是滿意於他現在血族載体的基因,所以注入他現在的血族載体細胞可以完全複製該載体的基因,並且再從中依照宙斯的要求改善部分基因上編碼序列。

所以,這種載體一定是一個完全依照宙斯要求所基因複製及調整而成的載体。當然現在試管裡面的載体並不是宙斯的訂單,而是另外一位墮落男性神族的訂單。

Q:是的。

A:雖然赫爾墨斯可以做某些基因上的調整,但是他已經無法像我們神族過去那樣以靈魂力量調整基因。他現在必需運用純物質化的實驗室方式調整基因,所以他無法調整所有的基因序列及編碼,也無法任意調整到他想要到達的狀態。

Q:然後呢?

A:雖然試管當中的半人半神載体看起來和人類一模一樣,但是裡面的器官卻和人類卻有很大的不同。如果單看外表,你會以為他只是一個長相英俊、身材強壯、健康的男性人類,然而其實他裡面的器官與人類不同,只是你們看不出來。

Q:有哪裡不一樣?

A:我先說明他的腦部,他的腦部和一般人類的腦部組合不一樣。他的松果體比較大顆,是現在一般人類的十倍大。

松果體比較大顆的意思表示他的松果體比較不容易沈睡,松果體可以比較有效率地與靈魂結合。當靈魂進入這具載體的時候,靈魂可以有效率地與松果體結合,那麼他就可以輕易運用這具載体的松果體發揮出靈魂能力,也就是所謂的超能力或神力,也有人稱為神通力。

Q:是的。

A:另外,他的大腦皮質層與人類差不多,但是小腦比較大。

小腦比較大是因為他的小腦直接連結脊椎,所以他沒有一般人類擁有的腦幹,也就是沒有所謂的爬蟲腦那個部分。因為人類就是被植入所謂的爬蟲腦,才會被黑暗聯盟所設置的集體人類意識控制。

他的小腦結構與人類不太一樣,比較大,而且直接連結脊椎,而一部份人類腦幹的功能則由小腦執行。因為沒有腦幹,所以一些你們人類被設定的肉體生存及被控制機制是沒有的,也因為如此,這具載体不會被爬蟲族控制。

由於沒有爬蟲腦,所以靈魂進入載体之後也不會落入小我頭腦意識的幻象當中。不會落入小我意識就表示這個靈魂還會保有所有的靈魂記憶,不會誤以為自己只是這具肉體,他會記得自己所有的靈魂記憶。

因此,靈魂進入這具載体之後不會被爬蟲族在地球上建立的宗教欺騙,也不會落入集體人類社會價值觀的束縛與操控。他還記得自己是靈魂,記得自己只是暫時進入一具地球人類載体而已。他不會忘記自己進入這具載体之前的靈魂記憶,

Q:所以,他不會忘記自己從源頭出來之後的所有記憶?

A:也不能這麼說,因為這種載体是提供給墮落神族使用,由於他們已經降低靈魂頻率了,所以他們只會記得投入神族載体之後的記憶。

這是因為他們的靈魂頻率墮落了,所以他們會忘記從源頭出來以及進入宇宙之後在某個高頻率層面之前的記憶,他們現在大部分只記得投胎成為神族載体之後的記憶了。

但是我們清醒神族並沒有墮落,所以我們全都記得從源頭出來之後的所有記憶,記得我們進入這個宇宙的所有體驗,但是墮落神族已經遺忘很大一部分了。

即便墮落神族遺忘了很大一部份的人類記憶,可是還是沒有一般人類遺忘得多。一般人類幾乎完全忘記投胎成為人類之前的所有記憶,只記得自己成為嬰兒之後的記憶。

有些人類也許記得某些前世記憶,但是他們無法記得太多世。如果靈魂頻率回復得不夠高,他們也只能記得進入某一個低頻宇宙層面之後的靈魂記憶而已,無法回溯到更高頻率層面及源頭的記憶。

Q:是的,然後呢?

A:然後,這具半人半神載体的心臟也比一般人類大顆,而且更加強壯。血管的韌度也比一般人類好很多,不會產生任何疾病。也因為基因穩定,所有的內臟不會老化,會一直處在年輕健康的狀態。

這種載体不會生病、不會老化,即便受傷也會很快痊癒。

另外,消化器官佔整個內臟的比例沒有人類來得多,也就是說腸胃的構造比較簡單,跟一般人類不一樣。因為他們不太需要吃物質化的食物,這是因為他的松果體比較大,所以這具載体所需要的能量主要來自於投入載体的靈魂注入松果體的生命能量。

他可以吃東西,但是不需要吃太多,而且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及熱量來自於靈魂本身注入這具載体的生命能量,而不是來自於物質化食物。一般來說,這種載体不太需要排泄,但是如果他吃得比較多,吃太多不需要的物質食物,他就會需要排泄。

如果只是吃一些堅果、水果、花蜜及清水,他的消化器官能夠完全消化,化為能量排放出去,不會產生任何排泄物。

如果吃了穀物、肉類或喝酒,他就會需要排泄。如果吃了很多不必要進入身體的食物,他會排泄,也會流汗;如果只是喝一點花露水、花蜜、堅果或水果,他不需要排泄,也不會流汗。

也就是說如果他像人類一樣開始吃肉類、穀物、喝牛奶或酒等低頻食物,並且開始需要飲用大量的水,他就會開始需要排泄。

Q:是的。

A:你們現在的人類載体已經被改造成需要吃下很多物質食物才能夠存活,你們的載体被爬蟲族改造成需要蛋白質以及各種不同種類的物質食物。

所以我上次說過想吃葷就吃,不想吃就不要吃。但是即便吃葷食,你們也只要攝取載体所需的份量就好了,不要攝取過多。另外,如果肉類來源是以對待動物不仁慈的方式所產生的,你們也不要吃。

但是我不能說你們一定要吃素才是對的,因為你們的載体已經被改造成需要攝取動物性蛋白質。不過我只能說地球上所有的物質載体基本上都是由地球物質所形成,所以地球上的一切物質只要是在合理循環再利用的狀態之下,其實你們食用動物性蛋白質並不會產生業力。

而且,這些被合理循環再利用的載体靈魂,當這些靈魂離開載体之後,這些靈魂並不會產生怨恨或痛苦。就像我是蠑螈人的時候,當我的靈魂離開蠑螈人載体之後,我的載体被回收回去循環再利用成為其他蠑螈人的食物,在當時我並沒有產生任何恨意與不捨,因為我並不會留戀那具蠑螈人載体。

同樣的道理,現今你們人類食用的動物們也不會留戀牠們的動物載体。靈魂進入這些動物載体之後,牠們過的生活幾乎都是渾渾噩噩,沒有什麼想法及知覺,牠們不會留戀載体。當牠們離開載体的時候,也許會產生一剎那間的痛苦,但是那種痛苦不會很強烈,離開之後也不會留戀這具載体,所以牠們不會產生恨意。

當然,我並不是鼓勵你們要多吃肉類或葷食,而是你們只需要取用你們的身體所需要的份量就好了,不要浪費,不要濫用,不要對待動物不夠人道,這當中就不會產生怨恨。

Q:了解。

A:以上說明的是半人半神的載体器官與一般人類不同,而且他們的基因幾乎是完美的,所以不會生病,不會老化,受傷之後的癒合能力很快。再加上他們具有超能力,所以這樣的人幾乎不會進入你們人類的醫療機構或單位,被人類發現他們與人類的不同。

你們人類的醫生接觸不到他們,也無法解剖他們,所以人類幾乎無法發現這些半人半神的存在。

Q:這些半人半神的載体也是單一性別嗎?

A:是的,他們也分成男性及女性。

Q:他們也和人類一樣擁有相同狀態的性器官嗎?

:一樣,他們和一般人類擁有相同狀態的性器官。半人半神男性載体可以讓女性懷孕,而半人半神女性載体同樣擁有子宮,也同樣會懷孕。

只是這些女神們擁有一定程度的神力,她們可以控制自己的身體不要懷孕。如果懷孕了,也不需要像一般人類女性一樣懷胎十個月。不過她們沒有月經,因為月經很麻煩啊,她們怎麼會願意讓自己的身體有月經。

而這些墮落神族可以選擇,他們有時候進入一具男性載体,有時候進入一具女性載体,他們隨時可以自己選擇,不一定每次都選擇進入同樣性別的載体。

Q:他們的血液是紅色的嗎?

A:是的,因為血液裡面含氧,所以是紅色的。他們是半人半神,他們的載体還是由地球原生人種的載体改造而來,雖然與一般人類不一樣,但是還是具有相同根源及相似的地方。

當然,他們現在這種半人半神載体已經沒有我們當初改造的完美版本人類那麼高頻及強大了,也無法可以與我們原本的神族載体相提並論。

Q:是的。

A:因為沒有腦幹,所以身體自動循環機制的功能一部份由小腦負責,而另外很大一部份維持身體自動循環機制及健康狀態其實是由松果體負責主導。以松果體主導的意思就是以靈魂來主導,而這個意思也就是靈魂當中的某一個焦點可以進入這具載體的百分之六十至七十。

之前說過了,你們現在一般人類的載体太過低頻,而且松果體被調整得很小顆,所以你們的靈魂焦點只能夠進入載体大約百分之三十。而半人半神載体的松果體是你們人類的十倍大,也沒有被調降頻率及設定某些基因上的限制,所以靈魂焦點可以進入半人半神載体大約百分之六十至七十。

Q:那麼你們神族載体可以進入多少比例的靈魂?

A:百分之九十。我們也無法完全進入,因為我們的載体畢竟還是一個物質載体,而物質與靈魂基本上完全處於不同的狀態,不可能百分之百融合。

以這個方面來說,當我們的靈魂焦點當中可以進入百分之九十的靈魂,表示我們可以發揮出百分之九十比例的靈魂能力。而半人半神載体可以讓靈魂焦點進入百分之六十至七十,表示他們可以發展出原本靈魂能力的百分之六十至七十。

可是因為半人半神的靈魂頻率比我們更加下降了,所以他們可以發揮出來的靈魂能力原本就會比我們低很多。如果再進入一具半人半神載体,就會再打折成為降低很多之後的百分之七十,因此我只能說他們現在的力量真的很弱,比我們低很多很多。

而你們人類只能進駐載体百分之三十的靈魂,而且你們的靈魂頻率被降得更低,因為你們都失憶了,所以你們人類幾乎無法發揮出任何超能力。

Q:是的。

A: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你們所知道的開悟證道的人類,他們可以透過修煉開悟回復自身靈魂能力。這是因為提升自身靈魂頻率之後,他們可以展現出某些你們人類所謂的神通力,這是因為他們恢復了原本擁有的靈魂能力。

不過,他們可以回復多少就要看他們醒來到什麼程度,醒來越多,回復的靈魂能力就會越多、越強大。

然而,其實你們有沒有在這個肉體回復靈魂能力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你現在使用的這個載体只是暫時的,你們總有一天都必需離開這具暫時的人類物質載体;而你的靈魂能力卻是永遠都會存在,只是你們有沒有發揮出來而已。

但是,當你們處在這具暫時的物質人類載體的時候,就算沒有發揮出任何靈魂能力也沒有關係,你們還是可以過一個平衡、滿足、喜悅、平靜、平淡的人類生活就可以了,不一定需要回復任何靈魂能力。

Q:現在人類的基因複製技術可以將腦幹(爬蟲腦)移除,然後調大松果體嗎?

A:做不到,這部分涉及基因的編碼及排列組合,他們無法知道並且計算出如何將松果體調大的基因排列及組合。因為太過複雜了,目前的人類技術及靈魂頻率做不到。這當中必需計算的數字太過龐大了,就算是你們人類現在的超級電腦也做不到。

所以我說過調整基因必需運用靈魂的力量,你必需了解如何調整當中複雜的基因排列,你也必須知道如何組合以及調整裡面的編碼,即便是你們的超級電腦也還不具備這種運算功能。

Q:了解。

A:好的,以上這一段訊息要說明的是「半人半神載体」與「一般人類載体」有什麼不同。

小結一下,半人半神不會進入小我意識,也不會被爬蟲族建立的人類集體意識腦控,不會忘記進入載体之前的靈魂記憶,並且可以發揮出靈魂能力,也就是擁有超能力。

(二)不需要比較,人類世界的不平等都是被刻意操作出來的暫時現象

Q:「沒有被人類集體意識腦控」是什麼樣的情形?

A:現在一般大部分的人類都被腦控,所以你們人類只記得自己成為小嬰兒之後的事情,而且也無法發揮出任何超能力。大部分的人類從進入小嬰兒身體之後,你們進入家庭生活,以為自己是爸爸及媽媽生出來的孩子。

如果你的父母信仰某一種宗教,他們會告訴你:「我們是上帝創造的。」然後你們就會相信自己是上帝創造的。因為你們完全忘記投胎之前的記憶了,你們只記得成為肉體之後的經歷。

然後你們從幼童期開始被洗腦,「喔,這個人是爸爸,這個人是媽媽,我們是一個家庭,我們都是被上帝創造的,我們要信仰上帝。」並且被灌輸「我是男生,我必需勇敢,而且要出外工作養家。」或者「我是女生,那麼我就必需在家做家事,照顧小孩,作一個賢慧的女人。」

接下來,等到你們青春期的時候,你們開始被洗腦:「喔,我們女生就是要打扮自己吸引男性的注意,嫁個好老公。」或者「我們男生就是要事業有成,賺很多錢,娶一個人人羨慕的美麗溫柔的女人。」並且也被洗腦成「我們一定要結婚,一定要傳宗接代,不然就是不孝或者對於人類社會沒有貢獻。」

再者,在這段期間,你們也被爬蟲族植入於你們載体的奴隸基因控制,一般人類奴隸階級會很自然地順服於當時所處的社會制度。如果你身長在一個具有貴族階級制度的國家,你們很自然會認同:「我們是一般平民,我們原本就必需聽從國王、貴族或領主的命令。我們比較低等,我們原本就是只能耕種的農奴而已,而且我們必需信仰上帝。」

你們會很順服於原本所處的社會制度,信仰整個社會信仰的宗教,聽從父母、長輩及整個社會所認同的應有行為及標準,不會產生任何疑惑。你們一生下來就被整個社會洗腦,被教導得很順服、順從且虔誠。

你們完全忘記自己是一個靈魂,忘記自己只是暫時進入這一個人類載体。你誤以為自己只是人類,你會完全融入你投入的載体被設定而成為的角色,完全扮演你的角色,然後認為:「這個是我的父親、我的母親,我必需信仰上帝。」

你會被洗腦並且自然而然尊循不合理的人類遊戲規則及社會制度,你認為就是這樣,幾乎不會產生任何疑惑及反抗。並且為了生存、為了活下去,為了擁有足夠食、衣、住、行的慾望滿足,再加上爬蟲腦所設定的競爭意識,你會開始和其他人互相競爭、比較。

然後,等到你再更年長一些的時候,工作、賺錢、結婚、生小孩等日常生活開始佔據你全部的時間與精力,你沒有時間思考:「欸,我為什麼進入這具人類肉體?我為什麼要成為低一等的平民或奴隸階級?我為什麼要信仰上帝?出生之前我存在嗎?死了之後我會去哪裡?我會是什麼?」

你沒有時間及精神思考這些事情,你只是忙著工作、賺錢、競爭及經營家庭生活。而且大家都是這樣子啊,做人、活著不都是這樣嗎?有什麼好想的,不用想太多啊。

你被整個社會集體意識所控制,你的所思所想、所作所為無法超出整個社會集體意識被限制的範圍,你無法思考更多有關生命真相的事情。

再來,當你忙完工作、賺錢、養小孩之後,你可能比較有自己的空閒時間了,這個時候你的身體卻已經開始老化,你已經逐漸沒有體力了,可能也會開始生病。因為你們吃五穀雜糧及肉體,你們的身體被改造成必需食用許多地球物質食物,然而實際上,人類身體無法完全消化這些食物,所以你們的身體多少都會殘留毒素,導致你們開始老化、生病。

當你們開始老化、生病之後,你就更加沒有時間及精神去思考:「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成為一個人類?還沒出生之前,我是誰?死亡之後,我又會去哪裡?」你沒有時間與精神思考這些問題,因為你可能開始被病痛折磨。

然後,你會開始更相信你的父母或整個社會、國家所信仰的宗教及教義,這個宗教可能告訴你:「你要聽上帝的話,你要順服於神。」而羅馬教廷教導人類的是「不管你是好人或壞人,只要你信仰、臣服、遵從於上帝,你就能夠進入上帝的天堂。你是否能夠得救或稱義是基於你對於上帝的堅定信仰,而不是你做了什麼。」

進入一具嬰兒肉體直到成年、老化及死亡之際,你們完全活在被洗腦及控制的狀態之下,完全無法思考真正的生命真相。你們完全沒有機會思考:「成為這具載体之前,我是誰?離開這具載体死亡之後,我又是誰?我會去哪裡」,你們完全無法也幾乎沒有時間思考。

老年的時候,你開始面臨死亡的恐懼以及肉體的病痛,再加上整個社會氛圍瀰漫著強大的宗教思想的箝制;在你們面臨死亡之際,你們會因此祈求進入某個宗教信仰的幫助及保佑。這時候,就要看你生前信仰哪一個宗教,那麼你就會與哪一個黑暗靈魂連結;等到死亡之後,你就會進入那個黑暗靈魂創造的休息空間,繼續被這個黑暗靈魂控制。

唉,當你繼續被某個你信仰的黑暗靈魂控制的時候,你還是只能繼續投胎進入一具被加入爬蟲基因的奴隸階級人類載体,繼續重複上一世活得不清不楚、渾渾噩噩的人類生活,一心一意追求你的人類慾望。

這一世,看你投胎在哪一個國家或地區,你可能會信仰那一個國家或地區大部分人類信仰的宗教,繼續沈浸在人類現實生活慾望的追逐當中,繼續懵懂地信仰大家都信仰的宗教,然後經歷又繼續重複一次的生老病死過程。

等到這一世年老開始生病之後,你還是沒有體力及精神思考:「我到底是誰?我是什麼?還沒有進入這具肉體之前,我是誰?離開這具載体死亡之後,我會變成什麼?我會去哪裡?」

這一世你還是同樣沒有時間及精神思考這個問題。

你繼續同樣被困在爬蟲腦的小我頭腦意識當中,不斷陷入一次又一次人類慾望的滿足及追求,再一次重複符合整體人類社會價值觀的生活模式及洗腦控制當中。

你只能一生一世、生生世世重複同樣的生活,然後繼續這樣一生一世、生生世世被黑暗靈魂控制。

Q:是的,聽起來這樣的重複的相同生活很無聊又無奈。

A:除非在這當中,你曾經從你的小我頭腦意識清醒過來,也就是你不再完全陷入爬蟲腦的思考及記憶當中,而是進入你的松果體與你的靈魂連結,這個時候你才能夠清醒地看到你的生命真相,發現:

「欸,原來我只是暫時成為這個人類載体而已,原來我是一個靈魂,原來我不是上帝或自稱創造人類的那些生命所創造,不是。」

你會明白「靈魂都是平等的」,「每一個靈魂、每一個生命都來自於源頭,然後從更高頻率層面一直下來到更低頻的物質世界體驗。」你會恢復靈魂記憶。

這就是所謂的「開悟」或「覺醒」,也就是你不再完全陷入爬蟲腦的意識狀態當中。

好啦,這個部分就說到這裡,這些過程必需你們自己真正去體會,你們才會了解我說的是什麼。唉,所以我只能說現在大部分的一般人類還是陷入爬蟲腦的小我頭腦意識當中。

Q:了解,然後呢?

A:他們這種半人半神載体不會生病、不會老化,具有超能力,而且動作迅速敏捷。他們跑得比一般人類快,跳得也比較高,智商也比一般人類高。所以你說這種載体如果去奧運比賽,他們一定什麼項目都會獲得冠軍,什麼項目都會破記錄。

而且這種載体的松果體比人類大十倍,所以他們的智商會是多少?也就是一般人類的十倍高。如果一般人類的正常智商是一百二至一百八的話,他們就是再乘十倍。

所以啊,我想說的是你們人類真的不要再比來比去了,你們就是被限制在人類載体很低頻的狀態,才會在人類載体各種功能之間可以展現出來的狹小範圍當中做比較。

然而,對於那些墮落神族或爬蟲族使用的人類載体來說,他們可以很輕易地超越任何人類奧運金牌得主或頂尖科學家的成就。他們俯視著你們人類舉辦各種運動比賽、數理競賽及科學發明,就像是看著幼稚園小朋友玩著家家酒般,取笑你們的無知及弱小。

但其實這些也都是他們刻意造成的狀態,因為降低人類的智商及肉體使用效率之後,他們才能夠更好地控制人類。

Q:是的。

A: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不需要進行比較,也不需要羨慕任何表現比較優異的人類。」

你們現在已經進入你們現有的載体裡面了,那麼你們就是好好運用現在這具載體擁有的能力及條件,過好自己的生活。不用羨慕那些特別聰明、具有特殊才藝或者獲得奧運金牌的人。

人類世界當中的載体呈現出各種不同及明顯差異是被刻意調整而成的情況。從某一個層面來說,這種情況並不是靈魂原本自然而然所產生的狀態,也不全然是源自於個人自然因緣業力。

大部分人類載体的使用效率被刻意調整得很低,有些人進入的載体沒有被限制得那麼多的功能,所以他可能在某些方面表現比較好。或者有些靈魂沒有被控制,或者沒有完全落入沈睡的狀態,所以他可以選擇比較沒有受到限制的載体投胎。

然而,即便在人類載体當中,你沒有在某些方面表現出特別優異的功能也沒有關係,這只是因為你投入的這具暫時人類載体的功能受到限制了。回到靈魂真實本質狀態,每一個靈魂擁有的能力及潛能都一樣,每一個靈魂都擁有同等的創造力量。

你現在所處的這具肉體只是暫時的,只要你們回復靈魂自由,你想做什麼、發揮什麼樣的潛能、進行什麼樣的創作,或者想要在這個物質宇宙展開什麼樣的體驗都沒有問題。

Q:了解。

A:只能說因為你們現在的人類載体被調整得太低頻了,所以你們很多能力都被限制了,但是不代表你們沒有這些能力與潛能。

這就是目前這一段期間的地球人類現況,你們的載体被限制了許多功能,你們的靈魂力量無法在這具暫時的人類載体發揮出來。這是被爬蟲族及墮落神族刻意調整而成的結果,為了讓人類受到他們的控制。

所以啊,不要比較,你們真的不需要互相比較。

當你站在某個靈魂高頻率層面來看待人類世界的一切,你會覺得真的不需要比較,比較一點意義都沒有。你會了解你的載体到達什麼樣的狀態,你就是好好運用,但是不需要跟別人比較。

因為當你回復為靈魂真實狀態的時候,每一個靈魂都是天才,每一個靈魂都擁有各式各樣的才華及能力,每一個靈魂都是金牌選手,每一個靈魂都是偉大的藝術家及音樂家。

Q:是的。

A:另外一方面,你們也不需要羨慕長相特別帥或特別美的人,因為人類載体的外表也都是被刻意調整成美醜不一的結果。

你們人類世界是被墮落爬蟲族及墮落神族刻意調整成現在的肉體條件差距很大的狀態,有些人的載体比較好用、比較有效率,有些人的載体則被調整得特別不好用、沒有效率,這些都是被刻意操縱而成的結果。

而且,有時候進入什麼樣的載体也不一定是因為你的因緣業力。不是因為你做了多少好事或壞事,你才會進入某種載体。人類世界的現況其實在這個宇宙是一種很特殊的狀況,但是我不能說地球是唯一一顆具有這種情況的星球,或者地球也不是最低頻或最混亂的一顆星球。

只是說你們要清楚所有在人類世界體驗到的一切,你們都不需要太過在意,也不需要互相比較。人類之間在肉體功用、才能及社會地位上所產生巨大差異,其實是被刻意操縱而成的結果,並不是靈魂自然因緣業力所產生的狀態。

即便你現在的載体及社會地位在人類集體價值觀來看比較具有優勢,不管是你的外型、體力、智力或財經背景比較具有優勢,這些都只是暫時的狀況。即便你現在的載体及社會地位看起來比較沒有優勢,這也只是暫時的狀況,而且都是被刻意操縱出來的。

所以,真的不要在乎這些個人條件,也不需要互相比較,你只需要好好運用現有的載体條件及社會資源,過好你可以過的適當滿足生活,讓自己回復清醒。然後,好好過完這一生,讓自己回復成為自由靈魂,以後你想要如何在這個宇宙或人類世界體驗,你都可以自由決定。

等到你回復成為自由靈魂的時候,你會覺得「哇!不管你長得帥或美,不管你是不是天才,是不是具有特別的才華或運動細胞,或者是否擁有各種特殊能力,這些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這些只是靈魂進入物質世界之後的暫時狀態,就像是做了一場夢而已。回到靈魂本質狀態,每一個靈魂都一樣大,每一個靈魂都可以千變萬化。你想怎麼變就怎麼變,你想體驗何種物質狀態,你就可以去體驗,而你現在的人類狀態只是暫時的現象。

總而言之,當你成為一個人類的時候,你所擁有的外在物質條件一點都不重要,而是你有沒有「回復靈魂自由」才比較重要。

你有沒有比較美不重要,有沒有比較帥也不重要,有沒有比較有錢也不重要,有沒有找到愛你的另外一半或雙生靈魂也不重要,有沒有美滿的性生活也不重要,有沒有用不完的錢也不重要,有沒有被人尊敬、崇拜、喜愛也不重要,有沒有「回復靈魂自由」最重要。

(三)人類載体區分為男性及女性單一性別的非必要性

Q:然後呢?

A:以上相關訊息主要說明的是「無性繁殖」產生「基因複製人」的相關訊息。

Q:聽起來「無性繁殖」的方式並不需要男人的存在?

A:對啊,所以我之前已經說過了,人類分別為男、女兩種性別是後期被爬蟲族刻意調整的結果。

事實上,人類的延續或者物質載体的繁衍根本不需要區分為不同的單一性別,然後讓這兩種不同的單一性別交合才能夠產生後代,其實並不需要。這是因為人類被刻意調整為單一性別,所以你們才會認為必需由一男一女的結合才能夠產生新生兒。

然而,我們神族是雙性載体,我們當時來到人類世界調整人類基因的完美版本人類載体也是雙性。即便是雙性載体,還是可以透過某種融合方式產生下一代。

我只能說因為人類被刻意調整成為單一性別,並且人類的性器官也同時被改造,所以你們以為理所當然的人類下一代的產生方式必需由人類男女交合,以精子及卵子結合而成的受精卵的產生,然而事實上這種方式並不是唯一一種產生物質載体的方式。

由此可知,如果以無性繁殖複製人的方式生產新生載體,事實上真的不需要男性的存在,完全不需要。在我們看來,實際上物質載体並沒有區分男、女性別的必要。

Q:是的。

A:當然,有關男、女單一性別設定的體驗也是在地球這三萬年來可以提供給靈魂的特殊體驗,但是有關這部分先說到這裡。

雖然以無性繁殖的方式生產載体不需要男性,但事實上其實也不需要女性。就像是赫爾墨斯實驗室裡的複製人,這些胚胎並不需要進入一個女性子宮裡面成長,反而仿造子宮的試管還能夠提供胎兒一個相對穩定的成長環境。

所以你們說一定需要由女性子宮生出小孩嗎?不一定。

唉,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說那些爬蟲族在虐待人類,尤其是虐待女性人類。他們將人類女性的載体改造成具有子宮,並且將胚胎設定為必需在女性子宮裡面成長,這種孕育新生兒的方式造成人類女性極大的負擔與痛苦。

而且新生兒在子宮裡面必需吸收許多母體的營養,對於母親造成非常大的負擔。你們現代大部分的人類世界的食物充足,而且醫療發達;但是在古代或者某些貧困落後地區,女人生產新生兒幾乎是要了她們的半條命,或者時常有女性因為生產而死亡。

Q:是的。

A:在我們看來,以一顆受精卵放置在母體子宮當中成長,在母體裡面懷胎十個月,然後再生出來,這種生產載体的方式一點都不合理。

從上面這些事項說下來,事實上,人類需要區分為單一性別嗎?根本不需要啊。人類原本就不需要區分為男性及女性兩種單一性別,而且也不需要讓新生載體一定得在女性子宮裡面成長,等到一定時間之後再生下來,這種生產方式一點都不合理。

這些都是那些可惡的爬蟲族惡搞出來的不合理現象,而那些可悲的墮落神族還在其中助牠們一臂之力,助紂為虐。唉,所以我每一次看到這些墮落又不爭氣的曾經神族同伴們只能在心裡嘆氣,恨鐵不成鋼。當然啦,他們也很不想看到我,因為我每次見到他們都會唸他們一遍。而且每次見面他們都會在能量上攻擊我,所以我必需發出力量壓制他們的攻擊力量。

這也是為什麼我每次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時候,他們的表現都是很不爽又不屑,呵呵,其實我也很不爽啊,我也不想來找他們,每次說都說不通,就是這些不爭氣的傢伙搞得人類世界很混亂。我也很不想看到他們啊,可是有事情的時候還是必需過來跟他們溝通,我也很無奈好嗎?

好啦,不多說,說了也沒用。

(四)沒有簽訂期限而欺騙人類的「靈魂買賣契約」

Q:好的,然後呢?

A:試管裡的載体已經處於即將進行成果驗收的階段,但其實赫爾墨斯之前已經經歷了好幾次失敗的實驗。

而他如何確認這具實驗載体是否製造成功?就像是一件衣服縫製完成必需有人試穿,你才會明白這件衣服穿上去之後是不是能夠讓人靈活自如行動,或者試穿看看這些衣服會不會很容易破損,所以他必須找靈魂來試試看這些新造好的人造人載体好不好用。

而我之前也說過了,他會先將這些載体以能量防護罩保護起來,讓其他爬蟲族或黑暗力量無法隨意將被他們控制的靈魂投胎進入這些載体。

也因為這些載体還正在實驗階段,所以下訂單的墮落神族或半墮落神族不可能自己進入這些載体試驗,那麼赫爾墨斯會運用誰的靈魂作實驗呢?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前說他正在進行靈魂與物質載体之間的墮落實驗,他進行的是不尊重靈魂自由意志的墮落實驗。

Q:他運用誰的靈魂作實驗呢?

A:我說過他是半墮落神族,他的神力已經下降一半,沒有原來神族的神力那麼強大了。在神力下降之下,他沒有能力進行靈魂移轉這件事情。這也是為什麼他自己或其他墮落神族不願意進入這些實驗載体測試載体的完成度及實用性。

因為他們的神力已經下降,如果他們以自己的靈魂進入這些實驗載体,他們無法確保自己能夠順利進行靈魂移轉,讓自己的靈魂再度回到原來的載体;而且他們也不確定試驗載体是否可用,他們當然不可能冒著回不來的風險放棄現在使用的墮落神族載体。

主要還是因為他們的神力已經不夠了,所以他們無法保證自己還能夠在肉體之間順利地進行靈魂移轉。

Q:了解。

A:因為在這一段地球處於黑暗力量籠罩的混亂期間,某些靈魂會進行載体的搶奪。例如產生靈魂換置載体的情況,也就是所謂的借屍還魂;或者有些靈魂很容易入侵某個載体,將這具載体搶走;或者好幾個靈魂共同使用同一個載体,這些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在黑暗能量籠罩整個地球的情況之下,載体很有可能產生被搶奪的現象。如果你的靈魂比較虛弱,你的載体有可能會被黑暗靈魂搶走。所以這些墮落神族及半墮落神族不可能隨意離開現有載体而投入另外一個還在實驗當中的載体,否則他們的現有載体很有可能會被黑暗靈魂搶走。

在這三萬年來,黑暗勢力試圖控制整個地球上的靈魂,所以他們也在隨時找機會試圖控制我們神族或其他清醒靈魂。也因為如此,在這段期間,地球上的靈魂投胎情況真的很混亂,載体很有可能在中途被換置或搶奪,或者好幾個靈魂使用同一個載体。而這部分屬於黑魔法的範疇,不多說。

但是,我必需再強調一次,在你們現在這個時候的地球因為中央宇宙大量且高頻的光已經進入地球,所以這種情形在現在相對沒有這麼得多,而且這些黑暗靈魂也無法像過去一樣擁有那麼強大的力量搶奪及換置靈魂了。

但是我也不能說這些狀況在你們現在這個時候沒有,只是已經沒有過去那麼嚴重或多了,而且那些黑暗靈魂的力量也沒有過去那麼猖獗可以做這些事情了。

Q:我們一般人類如何避免靈魂被換置或搶奪的情況?

A:一般人只要保持身體及心理的一定平衡及健康,你不會遇到這種情況。不要讓自己的身體太過勞累或虛弱,也不要讓精神太過不穩定,不要太過討厭自己、不愛自己,也不要接觸黑魔法及黑暗勢力那方面的團體及訊息,你就不會產生被換置靈魂或搶奪載体的風險,所以你們不需要擔心這些事情。

好的,有關「搶奪載体」及「換置靈魂」這部分的訊息先不多說,之後會有更詳細的說明,我現在還是先回到無性繁殖載体的實驗過程及內容。

Q:好的,然後呢?

A:赫爾墨斯如何找到其他不是墮落神族的靈魂來試穿這件實驗載体呢?

如果墮落神族進入這種載体,然後發現這具載体並不好用,將有可能無法發揮出原本的靈魂力量,並且他有可能無法離開這具載体,這個時候他很有可能會被爬蟲族控制。所以墮落神族一定會等到這些實驗載体已經實驗完成,確定沒有任何瑕疵之後,他們才會接受。

也因為如此,赫爾墨斯必需先找其他靈魂來試穿,確定沒有問題之後,其他墮落神族才會買單。

而這裡的每一個載体都非常昂貴,並不是以人類世界的金錢支付,而是支付例如一整座鑽石礦產、一整座金礦或銀礦,或者一整座特殊礦物的礦脈。所以對於赫爾墨斯這些煉金術士來說,即便你給他一顆全世界最大的鑽石,他也看不上眼;幾十顆人類世界現有的巨大鑽石也不夠;他要的是一整座礦山或礦坑才能夠購買這樣一具基因複製的半人半神載体。

這種載体如果真的實驗成功,可以使用很久,至少超過一千年的使用年限;而且不會生病、不會老化,具備超能力。所以說像這樣一具使用效率極高的載体當然非常昂貴,而且必需付出的代價超乎你們人類的想像。

唉,這是因為目前地球上許多礦脈人類到達不了也尋找不到,或者以人類現有技術無法挖掘或採收 。但是墮落神族的神力還在,而且他們還擁有一定神族的知識及技術,所以他們可以支付赫爾墨斯提出的一整座礦場或礦脈的高昂代價。

你們必需了解地球上還擁有許多人類不知道的礦物、礦脈及礦場。

Q:是的,了解。

A:但是石油對於墮落神族及半墮落神族來說,他們是不屑運用石油這種礦產的,所以石油才能留給人類開採。

然而事實上,石油其實真正是由爬蟲族開採,所以任何地球上的石油相關產業及石油礦藏營運的相關運作背後勢力基本上是爬蟲族。

事實上,地球還有很多人類未知的礦物種類、礦場及使用方式,或者是人類熟知的黃金、鐵、銀、鑽石等礦物,還有許多秘密礦場是你們不知道也找不到的,但是那些墮落神族及半墮落神族很清楚。

Q:然後呢?

A:好的,回到正題,那麼赫爾墨斯會找誰來試穿這些載体呢?因為墮落神族及半墮落神族沒有人願意試穿。而之前說過了,墮落神族及半墮落神族不會控制靈魂,所以他們是運用「買靈魂」的方式來進行實驗載体試穿的步驟。

Q:什麼是「買靈魂」?

A:他們會從人類當中尋找,即便這些人類和爬蟲族簽訂靈魂契約,但是不是百分之百被控制的契約,也許是只被控制百分之十或二十的鬆散契約,或者是其他沒有簽訂契約的人類。

而且,他們這個實驗已經進行很久了,並不是在這個時候的十八世紀初才開始,其實他們已經進行上千年之久了。所以在這段期間,他們會運用「買靈魂」的方式尋找可以進入實驗載体的人類靈魂。

而他們如何「買靈魂」?他們會找到適合的人選,然後以一筆很高的金額向這個人類購買他的靈魂。這個人類的內心也許特別貪婪,或者因為生活辛苦或其他遭遇,內心升起想要擁有巨大求而不得的慾望。

半墮落神族會以魔法師的形象在這個人面前出現,在他面前展現法術,讓這個人類相信他是一名偉大魔法師,然後引誘他:「我會幫助你獲得一筆鉅額財富」,或者「我會幫助你挖到一批寶藏」或者幫助實現其他物質方面的慾望。

而且和這個人類說好,可能是:「我會保證你可以再健康活個四十年,」或者「等到你六十歲的時候,你必需將你的靈魂賣給我。」

半墮落神族會和這個人類講好,並且給予一筆一般人類很難想像的鉅額財富。在這個人類在鄰居或親友的眼中看來可能是突然繼承或獲得一筆非常可觀的財產,從此過著讓人羨慕的富裕生活。或者有些人不想要財富,也許是獲得很大的權力及很高的社會地位,或者也有人的願望是讓親人起死回生,都有可能。

但是大部分的人類願意「出賣靈魂」的代價幾乎都是一筆人類無法想像的鉅額財富。

等到說好出賣靈魂的價格之後,半墮落神族會再與這個人類約定好死亡的時間,通常是三十年後或五十年之後,這個人類邁入老年即將死亡之時,他的靈魂就會被半墮落神族接收。

以赫爾墨斯為首的這群半墮落神族就是以這種「購買靈魂」的方式尋找可以進入實驗載体的靈魂。

Q:是的。

A:早期的人造人實驗還不夠成熟,這些投入實驗載体的靈魂可能在進入載体之後,面臨肉體上的極大不舒適、疼痛,甚至是發狂的狀況。

如果是不成功的載体也許很快會死亡,那麼這個靈魂就可以離開這具不成功的實驗載体;如果無法很快死亡,因為赫爾墨斯的神力下降,他有可能無法順利將這個靈魂從實驗載体轉移出來,那麼這個靈魂就必需痛苦地待在這具實驗載体直到自然死亡。

而這種「買賣靈魂」的契約當中存在一個很大的騙局,但是赫爾墨斯或宙斯這群墮落神族並不認為自己是在欺騙這些靈魂。他們自欺欺人地以為自己的行為合乎生命法則,他們既沒有控制靈魂,也沒有欺騙靈魂,他們是透過這個靈魂自由意志上的同意購買靈魂。

他們說:「我們跟爬蟲族並不是一丘之貉,我們既沒有控制這些人類的靈魂,也沒有欺騙他們,我們付出的是這些人類永遠都無法獲得的鉅額財富購買他們的靈魂。」

可是他們很狡詐地矇騙這些願意出售靈魂的人類,在他們的買賣靈魂契約當中,他們並沒有講好購買靈魂的期限。

Q:是的。

A:所以,以這個方面。墮落神族及半墮落神族其實是在欺騙這些人類,他們並沒有跟這些人類講好要購買他們的靈魂多久,所以他們想要使用多久都可以,這些靈魂無法反抗。

因為這些靈魂都是失憶靈魂,並且成為人類之後,接受羅馬教廷教義的教導,他們以為沒有輪迴,每一個人都只能夠活一次而已;所以這些願意出售自身靈魂的人類,他們並不知道靈魂買賣還有「時間」這個部分的約定需要討論,所以他們等於是將自己的靈魂無限期地賣給墮落神族及半墮落神族了。

但是宙斯及赫爾墨斯這群傢伙還沾沾自喜地自認為:「喔,我們比那些爬蟲族還要來得高尚得多了,我們是和人類購買靈魂,這是基於靈魂自由意志的決定,我們之間不會產生負面業力。」

他們不認為購買靈魂的行為將會導致自己的靈魂更加沈重。雖然這種行為沒有爬蟲族直接控制靈魂所產生的負面業力那麼沈重,但是事實上,這種買賣靈魂的行為已經造成他們自身靈魂能量產生更多沈重的業力。只是因為他們的神力已經下降,所以他們無法察覺。

他們認為他們支付的是超過一般人類能夠想像的鉅額財富,所以他們並沒有佔任何便宜,他們反而還幫助這個人類實現一般人類永遠無法實現的願望。

Q:是的。

A:唉,我只能說這群墮落及半墮落神族很差勁,他們利用人類不知道「靈魂永生」、「靈魂可以自行選擇每一世的投胎體驗」的生命法則,因而欺騙這些人類跟他們簽訂沒有期限的靈魂買賣契約,這其實也是一種詐騙靈魂的墮落行為。

這些人類簽訂買賣契約之後,他們可能還會感到感恩及開心,他們可以渡過其他人類夢寐以求的富裕生活。他們痛快、開心的過完那一生,以為此生無憾。然而,可悲的是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靈魂是永恆的」,他們以為這一生結束就什麼都沒有了,他們不知道靈魂,所以他們不在乎出售自己的靈魂。

這些人類不知道「靈魂是永恆的」、「靈魂擁有自由選擇的自由意志」,更不知道「超出地表人類世界之外,還有更多美好的生命體驗可以自由選擇」。他們不知道還有比人類世界更有趣、更自由的地方可以體驗,他們也可以選擇不要繼續投胎成為人類,因為這一段期間的人類世界是一種很不好玩的體驗。

所以這些墮落神族利用人類的無知欺騙人類,他們還是在欺騙人類,並沒有比爬蟲族更加高尚。他們欺騙人類與他們簽訂不平等、不合理的買賣契約,但是卻強詞奪理表明自己的行為是高尚的,並且符合生命法則,他們狡辯自己已經事先徵詢過這些靈魂的同意。

Q:了解。

A:因為靈魂不是物質,為了體驗各種物質化的體驗,靈魂之間會進行某些約定,然後改變成為物質狀態進行體驗。所以當靈魂進入宇宙體驗的時候,靈魂之間會進行各種協定及約定,為了體驗各種不一樣的物質世界的體驗。

也因為如此,這些墮落神族自以為買賣靈魂的欺騙行為只是靈魂之間在物質世界體驗的正常協定。他們自我蒙蔽地認為:「我沒有欺騙你,我也沒有控制你,我是用買的,是你自己願意把靈魂賣給我的,不是我欺騙你或強迫你的喔。」

如果運用人類理解的語言來說,這些墮落傢伙認為這種買靈魂的行為是合法、合理、符合宇宙律法及生命法則的協定。他們不認為這種行為是欺騙或控制,自欺欺人地以為自己的這種行為比那些爬蟲族高尚、仁慈多了。

Q:靈魂被這些墮落神族買走之後,這些靈魂會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A:如果進入一具實驗載体,因為實驗一直不成功,所以進入載体之後,他們會感受到疼痛、不舒服,或者一直昏倒,或者短壽。而且這段期間,墮落神族不會幫助這些靈魂回復靈魂智慧,這些靈魂只會一直處於昏聵、昏沈的狀態不斷被回收再利用,不斷進入一具又一具的實驗載体。

Q:他們買了多少靈魂?

A:我只能說他們買了很多靈魂,但是數量多少不說。

Q:了解,然後呢?

A:赫爾墨斯接了很多墮落神族的訂單,所以他需要很多靈魂進行實驗。而且,雖然他自己現在使用的肉體已經六千年了,看起來似乎還可以使用很久,功能也沒有問題,但是他的靈魂頻率已經下降,他的載体絕對不可能永久使用,因此他也不能保證自己這副載体還可以使用多久,所以他其實也是在幫自己進行創造載体的實驗。

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不想離開地球,也回不去自由宇宙地區,更不可能前往黑暗宇宙區,所以他必需為了自己的未來載体做打算。他們想要盡量延長自己可以留在物質地球世界的時間,他們誤以為自己還可以留在地球胡作非為很長一段時間。

Q:是的。

A:回到剛剛說的,赫爾墨斯這一群墮落神族真的很奸詐,他們欺騙人類簽訂不平等的靈魂買賣契約。

因為這個地區的人類長期被羅馬教廷的教義欺騙,他們以為人類只能夠活一世,他們會認為:「好吧,反正我痛快活好這一世就好了,我也不知道死後或靈魂是什麼,可以啊,那麼我就把我的靈魂賣給你,獲得別人祈求一輩子都求不到的榮華富貴生活。」

一般人類以為人死後就什麼都沒有了,他們會陷入無知無覺得狀態,他們根本不理解「出售靈魂」真正的意思及情況是什麼,只能沒有期限地被墮落神族禁錮靈魂,不斷被他們重複利用做實驗。

Q:是的。

A:我質問赫爾墨斯:

「你購買這些人類的靈魂,你有跟他們說好期限嗎?你沒有跟他們說明期限這件事情,你跟他們簽訂的是不合理的靈魂契約。

你們就是藉由人類被爬蟲族的羅馬教廷欺騙沒有輪迴轉世,讓人類誤以為靈魂只能夠活一世的無知狀態之下,誘騙人類跟你們簽訂不合理的沒有期限的買賣契約。

這些賣靈魂給你的人類以為自己的靈魂死了之後就沒有了,他們不知道靈魂是永恆的,所以才會跟你簽訂不平等的靈魂契約。

而你也只是僅僅支付大概地球人類世界三十年的榮華富貴給予這些人類,如此短暫的時間而且對你們來說只是九牛一毛的極少代價,就想要買人家幾千年、幾萬年的靈魂使用年限,這個宇宙間哪有那麼便宜的買賣?

你們這樣真的是太過份了,你們的作法跟爬蟲族運用宗教禁錮人類靈魂有什麼不同?」

他反駁地說:「當然不同了,我至少還支付這些人類對他們而言很龐大的一筆財富,讓他們享受一段時間其他人類無法享受得到的榮華富貴,滿足他們內心的願望。而那些爬蟲族是怎麼對待人類的?牠們欺騙人類、奴役人類,可是卻讓人類對牠們信仰、崇拜、感恩戴德,但是大部分的人類都是貧窮的農奴,我們至少還支付人類足夠的物質報償,讓他們過上舒舒服服、富得流油的一輩子。」

「唉,你不要再說廢話狡辯了。」我不想聽他多說,警告他:「你和人類簽訂買賣靈魂契約必需設定期限,那些超過一千年的靈魂,你必需讓祂們離開,我會請高頻光的生命來接祂們。否則,你買的這些靈魂都會直接從你這裡消失,我們會過來處理。」

他很生氣地對我說:「你們不要妄想過來破壞我的偉大實驗,不要以為我不敢對付你們。」

我反問:「你現在還能怎麼對付我們?你買了這麼多的靈魂,那些超過一千年的靈魂我建議你自動跟祂們解除契約,放祂們離開,否則我們會動手。」

他憤怒地瞪著我:「你們不要管那麼多,我也不是像那些爬蟲族一樣那麼沒有良心、沒有底線。那些在我這裡待很久靈魂,我都會和祂們解除契約,讓祂們離開,我並沒有使用這些靈魂太久。」

我說:「所以我現在建議你釋放超過一千年的靈魂,我會請光的靈魂來帶祂們離開,否則你要小心你的實驗了,況且你的這些實驗根本不可能成功。」

Q:妳這樣警告他,他會真的釋放那些靈魂嗎?

A:他會,雖然他表面上不答應,但是他還是會照做。因為簽個一千年的合約,以那些靈魂曾經獲得的財富報酬也算合理。

其實這些靈魂如果沒有被做實驗的時候,祂們會進入沈睡狀態,不會感受到任何痛苦;只是祂們不會是自由靈魂,祂們還是被赫爾墨斯禁錮。但問題是靈魂來到宇宙本來就是自由的,靈魂原本就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體驗,而不是被強制進入沈睡狀態。

雖然這種狀態不會對靈魂產生傷害,祂們會進入一種平靜的沈睡狀態,除了被喚醒進入一具實驗載体之外。

我們其實會定期過來警告他,他會照做。但是那些爬蟲族不會理會我們的警告,所以我們只能定期去鬆動牠們的靈魂回收站。

我們還是會盡我們的能力幫助被控制的失憶靈魂回復自由,可是我們也只能夠做到一定程度的幫助,無法做更多。因為這是靈魂和靈魂之間簽訂的契約,第三者的靈魂無法強制切斷這種契約,所以我們不能夠多做任何事情。

Q:然後呢?

A:聽我說完,他氣憤地說:「妳不要胡說八道了,我的研究就快成功了。看看這具載体,雖然裡面還沒有靈魂進駐,但是他已經發展得很完整了。他的基因沒有一點缺陷,肉體成長得很強壯、健美,沒有一絲瑕疵。這是一具完整基因複製的完美半人半神載体,甚至我也已經將這具載体的基因調整到能夠展現出更大的神力了,他也能夠活得更久。」

我對他說:「還沒有讓靈魂進駐實驗之前,你跟本無法確定這具載体是否真的可以使用。你現在這具實驗載体表面上看起來似乎很完美,但是他會產生很大的靈魂進駐上的缺陷。」

(五)任何超級AI都無法超越真正的靈魂力量

Q:為什麼會產生「靈魂進駐」上的缺陷?

A:因為這具載体完全以物質化的方式產生,讓卵子成為類似受精卵的狀態後,成長成胚胎,再成長為嬰兒載体及成年載体。某種層面,整個過程可以說是以完全物質化的方式讓卵子成長為胚胎。

從某個層面來看,過程中沒有加入任何靈魂方面的作用。

但是你們一般人類經由男女交合產生受精卵,以及受精卵在女性子宮裡面成長為胚胎的過程當中,事實上都有這對男女的靈魂作用在裡面。以這種方式產生受精卵的那一剎那都包含男女雙方的靈魂作用在其中,卵子及精子裡面就含有兩方的生命能量,而之後胚胎在母體子宮成長,過程中也有母體靈魂力量的作用在其中運作,才能夠促使胚胎持續成長。

雖然你們人類不知道這些過程當中具有靈魂力量在其中運作,這只是因為你們忘記靈魂,也感受到不到靈魂,所以你們不知道,但是不代表靈魂力量沒有在其中運作。

而現在赫爾墨斯的無性繁殖複製人的生產方式,相對來說是以比較偏物質化的方式,將一顆卵子移植入某個半人半神載体細胞,再透過外力介入的方式讓卵子成長為類似受精卵的狀態發育成胚胎。

過程當中,有沒有赫爾墨斯的靈魂力量在其中運作?還是有,但是不多。有沒有這顆卵子原本母體的靈魂力量在其中運作?有,但是也不多。而有沒有提供細胞者的靈魂力量在其中?也有,但是也不多,因為都是以體外移植的方式植入卵子。

Q:是的。

A:最重要的原因,還是由於赫爾墨斯已經喪失很大一部份的神力,他沒有足夠的靈魂力量可以在載体成長過程中,給予一定靈魂力量的支持;另外,預定這具載体的墮落神族自己的靈魂也沒有進來這具載体。

在靈魂力量不足夠的狀態之下,赫爾墨斯根本不具備足夠能力編寫或調整載体的基因編碼。

而一組人類基因編碼的內容是由好幾億、甚至是超過好幾億的編碼數值組成,如此龐大數值及複雜排列組合結構的基因編碼調整及改寫,必需藉由靈魂力量才能夠真正編寫出你想要這具載體呈現出來的基因狀態。

之前說過了,即便你們人類現有的超級電腦也無法處理一組人體細胞內基因編碼的龐大數值及排列組合。

Q:是的。

A:而你們人類因為被禁錮在很低頻的靈魂頻率層面,你們的松果體被調整得很小,所以你們的智商其實被調整在一個很低階的程度。也因為如此,你們無法理解為何靈魂可以沒有困難地編寫並調整基因編碼,即便當中有幾億、幾百億甚至更多的編碼內容及組合結構。

然而,事實上,靈魂可以很容易調整這組龐大的數值及排列結構,因為真實的靈魂力量非常強大。

所以,你們必需了解,你們真正的靈魂力量超越任何地球現有超級電腦的能力。即便未來你們人類能夠發展出足以控制整個地球世界的超級AI,或者陰謀論當中嚇唬人類的正在控制某個宇宙地區的超級AI,事實上,這些超級AI能夠儲存、運算及編寫的數值資訊內容還是遠低於靈魂真正可以發揮出來的能力。

Q:了解。

A: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強調,隨著赫爾墨斯的靈魂頻率及神力的降低,運用相對純粹物質層面的方式,他絕對無法真正有效調整數值結構龐大的人體基因編碼。

即便你們地球上現有最強大的超級電腦也做不到,因為當中有許多複雜的內容及編碼算式。但是這部分的訊息我無法運用現在這具人類載體的智商及腦容量,以及你們人類現有有限的語言來說明,因為這部分的編碼內容太過龐大及複雜了。

基因編碼內容只是對於目前人類的智商及腦容量過於龐大,但是對於真正的高頻靈魂來說,或者說對於真實的靈魂本質來說,基因編碼的內容其實並不龐大,也並不複雜。

Q:是的。

A:你們有些人會擔心未來的AI將有可能控制地球,並且控制地球上所有的人類,甚至控制整個宇宙。然而事實上,這種情況絕對不可能發生,你們不需要擔心。

因為靈魂的力量超越任何AI

但是你們現在被困在很低頻的人類載体裡面,你們被關掉第三眼能力,所以你們無法想像。我只能說這些擔憂一點都沒有必要,只要你們回復靈魂自由,回復你們的真正的靈魂頻率,你真正的靈魂力量超越任何AI的能力,你絕對不可能被AI控制。

這是因為你們人類現在陷入一具低頻人類載体裡面,你們的力量被鎖在一具低頻人類載体裡面,並且被關掉第三眼的能力,你們才會以為自己會被AI控制。

只要你們回復靈魂自由,你們不可能被AI操控。任何物質宇宙當中再厲害、再先進的AI都無法超越靈魂的真實力量。

Q:為什麼?

A:因為真正的靈魂跟宇宙一樣大,真正的靈魂如果再繼續提升頻率,袮會超越這個宇宙。

所以,AI困得了祢嗎?AI管得了祢嗎?AI禁錮得了祢嗎?不可能。

這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類落入太過物質化的意識狀態,將所有心神完全沈浸在物質世界當中,所以你們才會升起這種不必要的幻想及擔憂。

AI操控不了任何靈魂,AI只可能操控你們這具被限制能力的低頻人類載体,以及你們低頻小我意識的爬蟲腦。

AI只能夠控制爬蟲腦,其他的不多說。

Q:然後呢?

A:好的,大概說明到這裡。以上的訊息說明的就是「基因複製人」的創造方式,而你們地球上的科學家現在也正在研究相關課題及實驗。但是我只能說早在十八世紀初期或更早之前,這種實驗已經出現在地球上了。

事實上,人類當中早就已經有基因複製人的存在了,只是大部分的人類不知道也分辨不出來。

那麼為什麼這種純粹物質方式製造出來的基因複製人不會成功,而且會產生很大的缺陷呢?

Q:為什麼呢?

A: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赫爾墨斯無法真正成功調整人類載体的基因編碼,即便他能夠調整,他可以調整的範圍也非常小。就像是你們現在的人類科學家看似可以調整某些基因,但是也都是非常枝微末節、非常末端的基因編碼。

不過,我還是必需再次強調,載体只是你們穿上的一件衣服,靈魂才是你們的真實本質。而我現在說明的都是有關於靈魂穿上的這件載体衣服為什麼會產生缺陷?不管這具載体呈現出何種狀態,當你們離開這具載体之後,你們還是原本的靈魂,你們的靈魂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而在這種基因調整有限的複製人載体當中將會出現「靈魂與松果體無法有效融合」的缺陷問題。

Q:這是什麼意思?

A:之前說過了,靈魂某個焦點只能夠有百分之三十的靈魂進入一般人類載体,半人半神好一點可以進入百分之七十,而我們清醒神族則是百分之九十。然而這具基因複製的人造人載体的松果體狀態很不穩定,無法與靈魂有效、穩定地融合,所以他無法有效融合墮落神族百分之七十的某個靈魂焦點。

融合不穩定的第一個最大影響也就表示靈魂進入這具載体之後將會影響超能力的發揮。可能有時候發揮得出來,有時候又完全發揮不來,或者每一次發出來的力量強弱不一。

雖然靈魂與載体是先從心腔中心融合,但是人體構造是由腦部控制整個載体,所以如果你要運用松果體的能力,主要還是得看你的靈魂與松果體融合的狀態好不好。

再來,融合不穩定也會導致這個靈魂常常會出現不由自主地「靈魂出體」現象。這個靈魂會時常被彈出身體之外,但是靈魂及肉體都無法控制這種情形的發生。

從旁人的眼光來看,你們會看到這個人可能會時常昏倒,並且在昏倒之後產生抽搐現象,或者這具載体也會產生發狂、失憶及全身不明疼痛的情況。

Q:是的。

A:雖然這種載体的松果體是一般人類的十倍大,但是融合穩定度不夠,與靈魂的融合度低於原來半人半神載体可能到達的最高上限----百分之七十,有可能還會降低至低於百分之十。

在這種融合不穩定、忽高忽低的情況之下,將會對進入的靈魂造成真正的損害,並且使得靈魂的頻率降得更低。而靈魂頻率降得更低也就表示可以使用的靈魂力量將會變得更弱。

因此,這種載体將會對於墮落神族造成一個很大的致命缺陷,當載体可以發揮出來的神力時強時弱,或者甚至發揮不出任何神力,他們將有可能被爬蟲族或其他黑暗勢力控制或攻擊。

所以我告訴赫爾墨斯:「你這批實驗載体的松果體還是不夠穩定,你絕對無法如期出貨。最主要還是因為你現在的靈魂頻率太低了,你的靈魂力量不足以完成這個研究。雖然你運用的是完整基因複製的方式形成胚胎,但是你無法完整調整當中還是必需調整的基因編碼;這部分必需運用你的靈魂力量,但是你的靈魂力量不足以完成這部分的調整工作。你的實驗載体當中的基因編碼還是有缺失,因為你的實驗過程並不是完整的基因複製;但是你無法補足這個缺失,因為你的靈魂力量不夠。」

某個層面來說,雖然他運用的是基因完全複製的方式製造出類似受精卵的卵子,但是在形成胚胎之後,這個胚胎已經處於物質環境當中,一定會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因此在這個過程當中,必需藉由靈魂力量調整當中某些基因編碼,以便於整體基因排列適應當時所處的外在環境。

況且,他與墮落神族簽訂的載体製造契約的條件之一是載体的使用年限至少要高於一千年,但是因為松果體不夠穩定,這具載体絕對無法那麼長壽。所以我才會告訴他,他的實驗不會成功。

Q:了解。

A:另外,如果這種實驗載体一直不成功,墮落神族也絕對不可能進入一具具有爬蟲腦的人類載体,因為即便他們懂得如何從載体當中脫離爬蟲腦的控制,他們還是無法發揮自己全部的靈魂力量。

與其他一般人類從一具爬蟲腦的載体當中開悟或覺醒之後,他們可能可以發揮出完全的靈魂力量。但是這些墮落神族不可能,因為他們陷入一定墮落的小我慾望,即便他們在一具具有爬蟲腦的肉體當中醒來,他們也無法發揮出一定程度的靈魂力量。

我將這些原因告訴他,他完全不相信,斥責我說:「我這批載体都還沒有進行正式的實驗,妳怎麼可能會知道我不會成功?妳說的也只是妳的假設,妳不要一直過來恐嚇我、滿嘴胡說八道了。」

我說:「在我現在看得到的狀況就是如此,我看得到,你也知道我看得到。」

因為我們的靈魂頻率比他高,所以我處的時間層面和他不一樣,這表示我可以看到比他更多未來會發生的情況。這並不是預言,而是因為我所處的時間層面頻率比較高,所以我可以看到一定程度的未來狀況。

他翻了翻白眼,不以為然地說:「我會改善妳說的那些缺點,妳不用跟我說這些。我一定會完成這個偉大的實驗,妳說的那些缺陷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

我繼續對他說:「這些載体就算能夠比較穩定地使用,他們的有效使用期限一定也不會超過一百年。超過一百年之後,他們一定會越來越不好用。與其使用你現在製造出來的載体,那些墮落傢伙們還不如使用他們現在那種半死不活的血族載体,至少他們還能夠維持穩定的神力。」

Q:然後呢?

A:所以,人類有些遺傳疾病的產生其實是源自於基因上的不穩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人類載体被加入爬蟲基因。

地球原生人種原本就是類人種族,並不是爬蟲種族。但是卻在之後被加入爬蟲基因或者來自黑暗宇宙區其他墮落種族的墮落基因。這些基因與原來地球原生人種的基因互相排斥,所以才會讓有些人類載体產生基因缺陷的現象。

但是我們神族的載体同樣也屬於類人族,我們與地球原生人種同樣屬於物質宇宙地區的類人族,我們和地球原生人種的載体基因相容;因此原來我們調整的完美版本人類不會產生任何基因上的缺陷和疾病。

唉,好啦,這個部分不多說。只是為了讓你們了解為什麼人類當中會出現某些基因先天上的缺陷或疾病,主要還是因為爬蟲族來到地球之後,為了更容易控制人類,因此在人類載体當中注入牠們的爬蟲基因或其他黑暗種族的墮落基因,才會造成之後人類載体在基因上的衝突、突變及缺陷。

(六)回復完美版本基因的人類載体

Q:了解,然後呢?

A:我接著對他說:

「你不要幫那群墮落傢伙研究無性繁殖複製人的載体了,跟我們合作,我們可以提供你想要的地球外的礦物或技術。以你現在的頻率狀態,你再怎麼幫他們用力研究也不會有結果。除非你提升靈魂頻率,恢復成為原來的神力,否則在基因編碼這個部分,你永遠不會成功。你絕對不可能製造出你們想要的那種接近原本神族載体可以發揮出百分之九十靈魂力量的完美基因載体,也無法調整基因平衡到讓載体的使用年限像原本神族一樣。」

Q:你們想要跟赫爾墨斯合作什麼事情?

A:在這三萬年來,我們還是繼續進行我們原來的計畫,只是計畫稍微有些延緩,但是我們還是繼續進行我們原本來到地球的最初計畫----而我們原來的計畫就是把我們神族的基因融入人類基因,讓人類變得跟我們一樣。

所以,我們的「完美版本人類的基因提升計畫」還是持續進行當中,從來沒有停止過。

這也是我今天過來找赫爾墨斯這群煉金術士的主要目的,我們願意提供技術以及他需要的材料,讓他轉而研究將現在地球人類奴隸載体透過某些物質化的方式轉化成為完美版本人類載体的狀態。

既然原來完美版本人類載体的基因可以被調整成你們現在地球上大份人類的奴隸載体基因狀態,那麼也一定可以被調回接近完美版本人類載体基因的狀態。

當然,過程中會是一個緩慢溫和的調整,例如目前的人類世界已經適應單一性別,所以我們還是會在單一性別的原則之下調整成為接近完美版本的人類載体的基因狀態。而這種物質方式不是任何物理手術,也不是透過吃藥或打針,不是任何你們現在人類理解的西方醫學及物理實驗的方式。

並且,在實驗過程中,並不會需要使用任何一般人類肉體上的細胞或器官,也不需要使用任何靈魂進行實驗。比較像是以類似於無性繁殖的方式將現有人類載体所產生的卵子及細胞,透過一定過程及方式轉化成為完美人類版本載体的狀態。

好的,詳細內容不多說,先說到這裡。以後也許說到相關階段的時候,我會再繼續說明。

Q:是的。

A:我們希望赫爾墨斯這群煉金術士跟我們合作,我們一直沒有放棄原來提升人類基因的計畫。我們清醒神族從來沒有中斷過我們原來的計畫,之後還有許多內容會繼續說明,今天先說到這裡。

Q:好的,有人詢問有關「避孕」這部分的問題,請問大女神有什麼可以告訴我們的?

A:如果你還是處在爬蟲腦的小我頭腦意識狀態之下,你也只能運用物理性的避孕方式。因為你無法運用靈魂力量讓自身卵子或精子不要進入受精階段,當你無法發揮出松果體的力量的時候,你們只能運用現有人類所知的物理性方式避孕。

除非你開悟、覺醒,可以發揮出一定的超能力,你才夠控制自己的身體不要輸出卵子或精子而形成受精卵。

我只能說你們現在的人類載体就是被調整成為現在的狀態,再加上你們的第三眼完全被關閉,你們因此進入小我頭腦意識當中,以為自己只是一個人類。當你無法發揮出你的靈魂力量的時候,你只能運用物理性的方式避孕。

Q:關於「核廢水污染的食品及化妝品」是否可以使用,妳怎麼看?

A:有疑慮就不要使用。

Q:有人詢問「新天地教會」,這是什麼?該如何理解?

A:他們是與羅馬教廷的背後勢力分屬於不同派系的黑暗墮落團體,而這個教主投胎成為人類,建立起這個興新宗教,為了控制人類靈魂。

他們都是黑暗墮落靈魂,所以他們會各自在人類世界建立自己的勢力,然後互相攻擊對方的教義不對,攻擊對方為異端,證明自己說的才是對的,運用各種說法證明自己才是正統。

事實上,耶穌不會再來這個人類世界投胎,耶穌也沒有任何代言人或傳訊者。我必需說明的是真正的耶穌不會再來以耶穌的身份或者以耶穌那個面向的靈魂焦點再來投胎,不會。

因為當時他的任務及工作已經完成,他不需要再來扮演同一個角色了。不會有真正的耶穌過來投胎,耶穌也不會指定或派遣任何靈魂投胎成為人類,然後成為他的後繼者或代言人,絕對不會。

基本上,羅馬教廷的宗教以及他們的聖經,還有他們起源於從亞伯拉罕到摩西的這一段傳承,這些全都是一系列爬蟲族黑暗勢力控制人類靈魂的劇本及過程。所以在這當中所衍生的任何經典、說法及教義全部都是欺騙人類受他們控制、和他們簽訂靈魂契約的劇本內容。

因此,只要在地球上曾經發生過的這一段過程,以及之後直到近期的人類世界,因而所衍生出來的使用相關經典、教義及劇本內容的新興宗教或新興說法,這些也只是延伸同一個劇本內容,而這個劇本內容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欺騙人類。

從而可知,藉由羅馬教廷及其起源宗教所衍生出來的新興宗教,這些新興宗教的目的還是在欺騙人類受到這些新興教主們的控制,同樣一套手法。

唉,好啦,我們不多說,說了這麼多其實是為了讓你們自行做判斷。你們必需自己思考,然後以自己的智慧作判斷。因為地球上太多這種新興宗教,太多這種黑暗靈魂,太多這種墮落黑暗勢力了,我無法一一說明,你們必需各自自行理解。

Q:那麼釋迦牟尼佛會再來投胎嗎?

A:當然不會,他都已經成佛了。好了,這部分的訊息說到這裡就好,不然會模糊我們這部分的訊息焦點。

Q:關於「新天地教會」還有什麼要補充的?

A:不要相信就好了,只要你不相信,那個教主就沒有控制你的力量了。不要相信,可是也不需要運用激烈言論和以前的教友辯論,或者想要用力拉他們出來。

慢慢斷除與他們的聯絡,不需要多說。當你自己的力量還不夠的時候,當你知道這些人不會聽信你的話的時候,不要說。保護自己,慢慢遠離,然後好好去過自己的生活,去過自己開心的生活,為自己想要體驗的生活努力。

不用多說,不用去拉人出來,不用跟他們辯論,不需要提醒這些人,不需要。當你知道他們還陷溺在虔誠信仰當中的時候,當他們還很狂熱的時候,不用多說什麼。

保護好自己的安全,如果你的家人很狂熱的話,你也不需要多說,好好過自己的生活,遠離這些人。即便是家人也可以適當地慢慢遠離,該工作就是去工作,該搬出去就搬出去,或者想結婚的話就去結婚。

不需要特意跟他們說什麼,保護自己的安全,遠離就好了。除非以後有人感到疑惑了,過來詢問你,你再告訴他。當你的朋友及家人還正在狂熱狀態的時候,你不需要和他們辯論,也不需要勸說他們,想要把他們拉出來,不需要。

保護自己的安全,慢慢遠離他們,不需要產生任何衝突。但是該拒絕的時候,你還是要很堅定地堅持自己的立場,保護自己,去過自己的生活,去過自己平靜、幸福、快樂的生活,去過你想要過的生活。

沒有關係,只要你不相信,你就不會被控制。不管你曾經進行過任何入教儀式,不管你曾經在內心或在教主面前發過任何誓言,這些也都沒有關係,只要你不相信,這些都會被打破。

只要你下定決心不跟隨、不相信,這些合約及誓言立刻就會被打破,無法繼續影響你。即便你曾經許諾生生世世跟隨這個教主也沒有關係,只要你開始不相信、不願意,你就可以打破這個誓約。

因為這就是「靈魂自由意志」的強大,這就是真正的「生命法則」。

「絕對的生命法則」就是「你擁有絕對的自由意志,只要你不相信、不願意,你就可以打破任何曾經立下的誓約。」

Q:需要運用「解除靈魂合約」的方式,喝太陽水、用太陽水洗一洗嗎?

A:你想要運用也可以用。但是事實上,靈魂的自由意志無限強大,只要你不相信、不願意,只要你反悔了,你就可以撕破合約,解除合約。

Q:武漢肺炎和疫苗的陰謀及目的是什麼?

A:現在沒有要說這個,以後看有沒有說到相關訊息。也許以後會說到,但是現在故事順序還沒有說到的時候,相關訊息還不足夠讓我詳細說明這部分的內容,先不說。

Q:關於施打武漢肺炎的疫苗有很多爭議,妳怎麼看?

A:就算你們打了任何一款武漢肺炎疫苗進入你的載体,你也不會被控制。因為最主要你們被控制是靈魂被控制,而不是載体被控制,所以打了疫苗也不會被控制,這些疫苗沒有那麼厲害。

疫苗不是陰謀集團為了控制人類所發明製作出來的。而是這些病毒才是陰謀集團(也就是黑暗勢力)發明製作並且散播出來的,後來疫苗的發明是為了抑制病毒,只是疫苗的成分還是病毒,所以會產生一些後遺症。

你們人類世界現在有些陰謀論描述的是導因為果,他們說是為了製造控制人類的疫苗,所以才會製造並散播這種病毒,事實上並不是如此。

如果你害怕傳染,你決定去打疫苗沒有問題,你不會被控制。你會不會被控制主要還是源自於你內心真正的慾望,你只會因為自己的慾望而被黑暗靈魂控制,你只會被你自己的慾望控制,所以你的靈魂才會被控制,跟你的載体有沒有打疫苗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們人類世界多少曾經出現的疾病及傳染病毒就是被疫苗所消滅的,否則你們人類世界現在還到處充滿天花、小兒麻痺、霍亂、瘧疾等傳染病。而這些疾病不都是被疫苗消除的嗎?唉,所以你們人類就是很容易被矇騙糊弄。

事實上,大聲疾呼叫你們不要去打疫苗的言論才是陰謀。

當然有些疫苗及藥物可能會抑制你的心靈在某種低頻狀態,但是不是每一種疫苗或藥物都是為了控制人類或者抑制人類松果體的發展而發明出來的,並不是這樣。

你們想打也可以,不想打也可以,你們可以自己決定,但是你們不會因為打了疫苗就會被控制。你會不會被控制還是取決於你的慾望,以及你有沒有跟黑暗靈魂簽約,而你會不會和黑暗靈魂簽約也是取決於你的慾望。

所以,你會不會控制主要還是取決於你的小我慾望,而不是你有沒有打疫苗。你會不會被控制是取決於你的信仰狀態以及你的慾望,跟你有沒有打疫苗一點關係都沒有。

Q:如果信仰信錯了或已經簽約了該怎麼辦?

A:之前已經說過了「解除靈魂契約」的方法,這裡不再多說。我們這一套說法及方法已經在人類世界宣傳三萬年了,從來沒有改變。

Q:好的,感謝大女神。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有關「無性繁殖的基因複製人」及「基因調整」方面的訊息?

SC:讓你們了解地球人類世界「靈魂」與「載体」真實狀況。你們以為的人類世界只是你們表面上看到的「物質人類世界」,然而真正的人類世界事實上是由一個個「靈魂」進駐於一具具物質人類載体所形成互動關係的體驗場所。

人類世界並不是只是由單純的人類載体所組成的社會及國家,而是由「靈魂」進入人類載体之後形成互動關係所成的社會及國家。在進入人類載体之前,每一個靈魂都有自己的生命歷程及漫長的宇宙體驗,以及各種在人類狀態無法了解的互動關係及交流。

而我們這些訊息說明的是在進駐一具人類載體之前,「靈魂」真實狀態及來到地球之後的互動狀況讓你們了解。

Q:是的。

SC:當你們逐步了解「人類載体」以及「人類世界」的真相,這是為了幫助你們放下----放下一切社會集體意識不合理的價值觀及標準,你們不需要去追求,你們可以放下。

而你現在處於一個什麼樣的載体,你就是以這個載体去過一個你可以過的最美好的生活就好了,其他的都可以放下。另外,不用去信仰什麼,只需要回復你的靈魂自由。

靈魂原本就具有無限的自由,你擁有各種可以嘗試體驗的生命選擇。

這些訊息是為了幫助你們「放下」,「放下」,「放下」----放下一切不必要在意及追求的慾望,好好過一個開心、快樂、自在的生活,以你們現有的載体、資源及環境。

但是也不是叫你們什麼都不做,更不是逃避現實。你要好好面對你的現實生活,好好去過你可以過的最美好的生活。

Q:還有什麼要提醒的嗎?

SC:每天靜坐,不要再偷懶了。

 

《節錄完畢》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下)

【目錄】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七)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九)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七)(上)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七)(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七)(下)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上)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下)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十一)(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