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七)(下)

《 版主小聲提醒 》

這裡的訊息不需要廣為周知,需要的人、了解的人、準備好的人再過來看就可以了。有緣的人就會看到,需要的人就會找到這裡,準備好的人就會理解,這些人的內在智慧就會引導他們找到這裡。

另外,也請不要推薦給目前正在虔誠信仰當中的人看,當他們有疑問的時候,他們的內在智慧就會安排他們找到相關訊息,到時候這些訊息對他們才會產生真正的幫助。

因此,請不要大力幫忙宣傳,感謝!
 


《 閱讀建議 》

本系列催眠訊息只是另外一種描述人類歷史的參考訊息,只是參考。

如果相關內容與您的內在不相應,請放下這些訊息。請記得,你所專注的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請專注在你熱情所在與喜悅之處,放下這些不相應的吧。

請不需要相信接下來文中的任何訊息,如果有某些文字或片段觸動了你內在深處的記憶,請當成一種參考,也許能夠讓您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發現自己的真相?

我們並非只是這具人類肉體而已,我們是更廣大的存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而已。

敬請理解。

 


 

【目錄】

四十九、雙生靈魂回歸,開啟靈魂之光

(一)你的靈魂今天開心嗎?

(二)相親餐會

(三)心靈最深處,同一顆光球

(四)靈魂回歸,憶起生命真相

(五)關於「雙生靈魂」

五十、靈魂的絕對「自由」與「獨立」

(一)「靈魂中心」的相認與連結

(二)離別只是再次相遇的開始

(三)雙頭蛇人的「靈魂綁定」關係

(四)人類的「婚姻制度」其實是一種綁定的業力關係

(五)雙生靈魂還是保有各自的「自由」、「獨立」與「完整」

五十一、點亮靈魂之光,回復靈魂自由

(一)點亮靈魂之光

(二)「仁慈」和「愛」即是靈魂本質

(三)五個黑暗大首領

(四)破壞「失憶靈魂回收站」

(五)任務結束,回復靈魂自由

五十二、有關「一神信仰」的一些問題

(一)關於父神及母神

(二)關於耶穌

(三)關於靈魂控制方式

(四)關於經典上的歷史事實

(五)關於蛇族及地下城市

 


 

*日期:2023.02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四十九、雙生靈魂回歸,開啟靈魂之光

(一)你的靈魂今天開心嗎?

Q:妳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晚上,在屋子裡,黃色石頭砌成的壁爐裡面有柴火正在燃燒。昏黃的光線讓整個屋子裡充滿溫暖的感覺,還有燃燒木頭的香味。

今天是星期五晚間的小組讀經會,這裡是其中一位婦女家中的客廳。我參加的這個小組讀經會通常有六個人,都是女性,帶領我們的是一位比較年長的婦女。

在這個屬於真正基督徒的大家族當中,男性及女性的地位幾乎是一樣的,所以我也可以稱這位年長女性為「長老」。雖然他們有一位最大的長老是男性,也是家族裡的族長,但是以傳導耶穌訊息來說,不論男女只要智慧及理解力到達一定程度,都可以被尊稱為某種類似於「長老」的稱呼。

也因為這個時期對於成年男女之間必需保持一定距離的規定嚴格,所以這種小組聚會一定是區分成女性及男性的小組聚會。

我參加的這個小組當中,除了我之外都是已經結婚的成年婦女。有兩位的年紀跟我差不多,都是二十五歲上下;其他三位則比較年長,三十多歲、四十多歲,而帶領小組的女性長老則已經六十多歲了。

Q:是的。

A:也因為我這一次扮演的角色是一位個性嚴謹、寡言少語的苦修會修女,跟我原來蛇人的個性差不多,所以我幾乎不需要演戲,我可以做我自己,只要展現出原本冷淡嚴謹的個性就可以了。來到這裡之後,我也跟她們一樣穿著這裡一般婦女的服飾。

小組聚會當中,這些婦女對我很親切,因為她們想要感化我。我雖然不會主動熱絡地跟她們說話,但是也會保持基本禮貌,適當回應她們的問話;在討論經典的時候,我也會加入討論,詢問問題。

我來到這裡已經六個月了,在這段期間,我主要還是以聆聽及了解為主,並不會發表自己的任何意見。事實上,我還沒有找到任何可以煽動他們改變想法的切入點或破口。

Q:是的,然後呢?

A:這幾位婦女對待我的方式都很真誠,她們是真心接納我加入她們,也願意告訴我她們所了解的耶穌真理。她們對於所知的生命真理具有堅定的信心,而且她們每一個人的第三眼都有開啟到一定的程度,我看到的她們的第三眼都有發出明亮的白光。

也因為她們的第三眼都有發出白光,所以我的黑魔法事實上不太能夠對她們產生作用。如果是一般昏睡的人類,他們的第三眼沒有開啟,沒有發出任何光芒,我的黑魔法才能夠對他們產生作用,也能夠對他們進行一定程度的精神控制。而這種靈魂昏睡的人類,也是我們主要吸收進入我們地下城市宗教的對象。

雖然有時候的星期五晚間會舉辦所有成年人的大型聚會,但是大部分的時候都是這種男女分開的小組讀經會,所以我沒有什麼機會能夠與那位青年男子偶遇。

而我也無法對這裡的人施展黑魔法,力量比我大的不會受到影響,力量比我小的可能會受影響,但是我就會暴露了。所以,我也無法運用精神控制或其他黑魔法的方式,製造與那位年輕男子更多相處的機會。

Q:是的。

A:我只能說這些真正的基督徒是一群熱情且真正善良的人,他們對待彼此的方式與我們地下城市非常不一樣。

我們蛇人專注的是每一個人是否更加優秀,具備足夠的能力達成上級長官交辦的任務;在地下城市,蛇人與蛇人之間注重的是你夠不夠優秀,我們不會關心彼此,更不會互相幫助。

而這群真正的基督徒他們會關心彼此的心情,注重的是每一個人是否真正體會到自己的靈魂。他們日常問候對方的話都是:「你今天開心嗎?」或者「你今天的靈魂開心嗎?」

這種問候對於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事情,在我們蛇人軍人階級之間,我們只需要尊守紀律,提高自身能力,不需要開心,因為我們沒有情緒,當然更不會關心彼此的心情是否開心。所以每當這裡的人類詢問我:「妳今天開心嗎?」我只能淡漠地回答:「嗯,還不錯。」

我很難體會他們之間對於這個話題的回應,他們會互相分享今天感受到的開心是什麼,我很難理解他們開心的原因。

Q:是的。

A:他們聊天的內容大部分都是每當有人詢問:「你今天開心嗎?」

另外一個人的回答則是:「喔,我今天感受到的微風好像吹進了我的心裡,我的靈魂在那一瞬間與微風合而為一,接著我又感受到這股微風吹拂過大地,然後我也跟著與大地合而為一……」之類的回答。

他們聊的都是這種我無法體會的「開心」,這也讓我進一步了解,「喔,原來這些有光的靈魂就是如此感受這世間的一切,他們是以靈魂在感受。」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地表上與一群真正有光的人類(也就是第三眼打開的人類)生活在一起,可以近距離且長時間地觀察他們。

他們的靈魂並沒有沈睡,他們是真正以靈魂在生活,以靈魂體驗這個世界的一切。

Q:了解。

A:不像我前兩次任務所遇到的人類,前一次任務照顧的人類孩童,他們都是一般靈魂,雖然內心純真,但是他們的靈魂都是沈睡的,這些孩童們的第三眼並沒有打開。

而再前一次任務所遇到的那些貴族階級的人類,他們大部分也都是沈睡靈魂,有些是被簽約的靈魂,有些則是墮落的黑暗靈魂。這些人類專注的都是爭權奪利,著重在自己或者自己家族的利益。而年輕的貴族女性則專注於打扮自己,為了吸引有權有勢男性貴族的青睞,期盼嫁到更有權勢的家庭。

或者在我更年輕的時候,我跟著上級軍官來到地表執行任務的時候,我們會遇到另外一邊的白光勢力,這些白光勢力可能是各種身份的人類。我們的任務大部分都是暗殺他們,所以我們會運用黑魔法跟他們戰鬥,他們也會運用白魔法反擊。

而這次遇到的這群會發光的人類,他們跟那些白光勢力的人類又不太一樣,這些真正的基督徒不會跟我們打架,他們比較溫和,他們只是想感化我,而且他們的光沒有那群會跟我們戰鬥的白光人類那麼強大。他們屬於一般人類,只是他們的第三眼是有光的。

我無法理解他們的想法,也無法體會他們感受到的喜悅情緒。不過對於他們的這種情緒及感受,我沒有評論,不會認同,也不嚮往。我只是不理解、不認同,但是事實上,我對於這些人類沒有惡意。我對他們沒有情緒、沒有評判、沒有好惡,我只是必需完成被指派的任務,執行完成任務所必需進行的思考及行動。

Q:是的。

A:然而,某些蛇人軍人階級,或者某些上層權貴蛇人,他們對於人類會產生想要傷害、虐待、壓制或控制的慾望,可是我沒有這些慾望。對於人類,我沒有任何情緒、慾望及想法,我所想的只是如何以最快速、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任務。

我們地下城市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控制地表人類的靈魂,我們要的是這些人類靈魂真正的順從與順服。如果只是運用虐殺、虐待或強迫的方式,讓這些靈魂暫時因為恐懼脅迫而屈服,這樣沒有用,我們必需讓這些人類靈魂心甘情願順服於上主,而不是暫時因為恐懼的表面順服。

我們要的並不是人類這一世肉體暫時的順從及臣服,而是他們的靈魂生生世世的順從及臣服。所以我認為還是運用軟性感化的方式才是上上之策,而不是暴力逼迫。

(二)相親餐會

Q 然後呢?

A:這些婦女之前問過我,為什麼會選擇進入苦修會?我的回答是我所假扮的這位女性人類的真實情況,她是從小被苦修會收養的孤兒,長大之後沒有多想也就順其自然成為苦修會的修女。

然後,在這裡將近六個月的時間,我開始假裝慢慢地受到他們的潛移默化,開始轉變自己的心態,逐漸對於羅馬教廷的信仰產生動搖。

然而事實上,我原本就沒有信仰羅馬教廷的宗教,那一套說法只是用來欺騙人類,不過我當然假裝自己是一位信仰虔誠的修女。但其實這樣也不能算是欺騙,因為身為一位蛇人女軍官,我絕對忠於地下城市的父神,也就是忠於羅馬教廷所稱為的上主,兩者臣服的對象其實是同一個,只是我不是信仰上的臣服與忠誠,而是身為軍人的臣服與忠誠。

於是,我假裝認真考慮是不是要跟他們一起生活,繼續留在這裡學習耶穌真理,不再回到原來的苦修會。我假裝一點一滴慢慢改變想法,而不是一下子轉變得太快,所以差不多半年之後的現在,我才開始表演內心似乎已經有些鬆動了。

Q:是的。

A:讀經會的課程結束之後,其中一位婦女則試探地問我:「如果妳決定不當修女了,有考慮要成家嗎?」

我回答:「我還沒有想那麼多,我還需要時間考慮,因為我還沒有完全決定回不回苦修會。」

這位婦女繼續熱心勸說:「如果妳已經想通了,我們族裡面有幾位還不錯的適婚男性可以介紹給妳。你們可以先相處看看,多認識一下,說不一定妳就能夠更快下定決心留在我們這裡了。」

我當然不能表現過於積極,雖然這也許是一個機會可能可以進一步接觸那位青年男性,於是我還是語帶保留地回答:「好的,我會好好考慮。」

Q:是的,然後呢?

A:然後,就這樣又過了三個月,這段期間,我幾乎還是會在夜晚看到那位青年男性在城牆的崗哨上守夜,我想他應該跟我一樣是不用睡覺的。

不過,直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沒有找到機會能夠跟他進一步接觸。我不能主動找他攀談,更不可能找機會偶遇,這個時候的女性不可能主動跟男性接觸,而我扮演的是一位苦修會修女,我當然更不可能太過刻意地接近他。

雖然我現在的智商已經隨著第三眼能力的提高而被調到三百了,但是處在這一群都是第三眼打開的發光人類當中,他們也很聰明,我的一切作為都必需毫不刻意、自然而然地水到渠成,我才能夠真正突破他們的防備心,達成我的目的。

Q:嗯,妳的心機很重喔。

A:我是智商三百的蛇人女軍官,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所以我晉升得很快,我的任務都以最快速有效率的方式達成,完成度很高,以蛇人軍人階級來說,我的晉升速度算是非常快的。

Q:也是,然後呢?

A:我來到這裡已經九個月了,我接到母神再一次的命令:「還剩下三個月了,妳必須加快腳步,妳要盡快想辦法與那位男性結婚,成為這個家族未來具有影響力的長老妻子,否則時間到的時候,妳就把這整個家族消滅,銷毀所有耶穌真理的文件。」

我心裡認為這個時候的時機應該成熟了,於是等到下一次讀經會之後,那位婦女又再度詢問我想不想認識族裡適合的男性?我便有些衿持又遲疑地回答:

「我其實還沒有完全想清楚,但是我現在不會排斥,雖然感到有些惶恐與緊張,這不是我習慣的社交方式。我知道自己的個性不夠活潑,也不夠討人喜歡,長相也算普通,但是如果有人願意進一步了解我,我會感謝有這樣的機會。對於我來說,這也是一次很好的學習機會,讓我開始練習走入一般人的生活。」

另外一位婦女聽了之後,欣然地告訴我:「沒問題啦,我已經幫妳找到一位非常適合的人選了,你們先認識認識,相處看看。」

幾位婦女興奮地開導了我一會兒,然後討論了一下,告訴我:「太好了,我們會幫妳安排好的。」

Q:然後呢?

A:幾天之後,其中一位婦女邀請我前去舉辦在她家中的午餐聚會。這裡的年輕男女正式交往之前,必需經由雙方家長共同會面一次之後,才能後開始私下的往來及見面。

以未婚男女交往及選擇婚姻對象而言,這些真正的基督徒在這個時代相對來說比較開明,長輩不會勉強或指定交往或結婚對象,只要與雙方家長共同見過面,經由雙方家長同意之後就可以自由往來,再自行決定是否成婚。

Q:是的。

A:我來到這位婦女的家中之後,發現在座要跟我相親的就是那一位青年男性。他今年大概二十九歲的年紀,以這個時代的人類男性,這個年紀還沒結婚算是非常晚婚了。

當然,以我二十五歲的人類女性年紀也算是老姑娘了,雖然我真實的蛇人年齡其實已經九十多歲了。

不過,我心裡還是有些遲疑,這也太剛好了,第一次的相親就遇到他,會不會太順利了?而且之前小男孩不是提到他想要保持獨身嗎?我認為我還是小心謹慎一點,說不一定這是他們準備試探我的陷阱。

席間,那位青年男性的態度雖然還是嚴肅,但是至少比較親切,還願意正眼看我,跟我聊幾句話。不過我想他可能還是不太喜歡我,全程保持帶有距離且冷淡的禮貌,他可能是推託不了那幾位年長婦女想要幫他介紹的熱切心意,才會勉為其難出席。

我不在意他的冷淡反應,也不會感到尷尬,這對我來說還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但是我也不能夠表現得太過熱絡,所以席間我也只是禮貌回應他幾句問候以及社交上的必要詢問。

午餐過後,那位婦女詢問我和他:「要不要去我家的涼亭坐一坐?你們倆可以單獨聊聊天,那裡有新種植了一些從埃及運來的蓮花,很漂亮喔,我會準備好喝的薄荷茶給你們。」

這其中的潛台詞其實是詢問我們願不願意進一步著交往看看?我沒有回答,但是令我訝異的是他竟然沒有拒絕,還向那位婦女點頭表示同意。那位婦女笑得非常開心,驚喜地對年輕男子說:「喔,太好了,你終於願意踏出第一步了。」

(三)心靈最深處,同一顆光球

Q:接下來呢?

A:涼亭中間有一張小圓桌,我們分別坐在圓桌兩邊的軟墊上面,前方剛好面對飄浮著睡蓮的小池塘,池塘周圍也有一些灌木及幾棵椰棗樹。

這裡的習慣是女性跪坐,男性則是盤坐,但是我們並沒有面對面,而是同樣面向池塘隔著小圓桌坐著。等到婦女離開之後,我們之間沈默了很久,他不說話,我當然也不能先開口,於是我們只是安靜地望著前方的睡蓮。

Q:是的,然後呢?

A:過了好一段時間,青年男子突然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我轉頭跟他對視,然後他又轉頭回去望著前方池塘,輕聲開口說了一句:「妳還沒想起來嗎?」

等到他說完這句話的那一剎那,我好像進入了某種很深的心靈空間。我的意識像是突然被拉進入一處位於心口裡面非常、非常深的心靈空間,這裡的深度是我從來沒有到達過的。

因為當我們在地下城市保持靜默與大首領連結的時候,我們的內心也會進入某個比較深的心靈空間。然而,我現在進入的是一處更深的心靈空間,這裡也比母神連結我的深度更深。

以我的意識層面來說,與大首領連結的層面是比我平常清醒意識更往內一些的深度,與母神連結則是再更深一些的深度,而我現在被突然拉進來深度卻是更深、更深的深度,超過與大首領及母神連結非常多的深度。

直到這個時刻,我才知道原來在我的意識當中,還有一個深度是母神及大首領完全探查不到的層面。

Q:是的。

A 過去當我自己進入更深靜默狀態的時候,我知道我的內在有一個更深的深度是母神及大首領探查不到的,我偶而會進入這個深度進行某些思考。但是我不能獨自進入這個深度思考太久,超過五分鐘的話就會被母神發現。

然而,現在進入的這個深度比我自己平常能夠躲過母神及大首領的監控還要還得更深。這種深度是我從來沒有進入過的,我不知道原來我的意識層面還有如此之深的層面。

Q:是的。

A:當我的意識被拉進入這個層面之後,我感受到像是進入一處充滿白光的圓球空間。這裡位於我的身體胸口裡面很深、很深的地方,我從來沒有到達過這種內在深度。

我知道我的意識在這裡沒有形象,但是我在這裡又像是有一個女性的形象,不過這種層面並沒有性別之分,或者也可以說是偏陰性的形象,不是我現在人類女性的長相,也不是我原本的蛇人女性長相,可是又不是真的具有形象。事實上,在這個圓球當中,我並沒有真正具體的形象。

Q:然後呢?

A:然後,原本那位青年男子隔著圓桌坐在我的旁邊,但是我發現他現在也在我內心的光球裡面。他還是在我的旁邊,可是他不是坐在我的旁邊,而是他的某個意識深度也跟我一起在我內心深處的這顆圓球裡面。

我很驚訝,我的意識裡面竟然有一個深度是母神完全探查不到的地方。而我們女性蛇族與母神的連結比父神更深,我們女性蛇人軍人階級事實上由母神直接統領,所以如果連母神都進不來,那麼父神就更不可能進得來探查到這個地方。

然而,讓我更驚訝的是這個空間裡面竟然讓我感受到那位青年男子的意識也在裡面,這很奇怪?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Q:是的。

A:就在我還處於訝異不解的時候,我在這個深度感受到那位青年男子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再度問我:「妳想起來了嗎?」

接著,我感受到在這顆圓球當中我處於某一半,而另外一半是他。我們充滿這整顆圓球,一半是他,一半是我,但是我們在裡面沒有形象。

雖然是一人一半,但是這整顆圓球又是融合在一起。感覺既像是分成兩半,又像是融合在一起,沒有分別。

(四)靈魂回歸,憶起生命真相

Q:是的。

A:然後我開始感覺這顆圓球閃現出柔和又細緻的白光,整顆圓球裡面充滿這種柔和細緻的白光,將整顆圓球像是融合在一起。本來我感受到的是圓球裡面一半是我,一半是他,可是這個時候我感受到整顆光球融合在一起,我跟他也融合在一起,我跟他沒有分別了。

這個時候,他又再次以這個深度的心靈感應問我:「妳想起來了嗎?」

突然之間,所有的記憶一同從我的內心最底層湧了出來,我也以這個深度的心靈感應告訴他:「我想起來了。」

雖然我現在看不到他的表情,因為在裡面我們都是融合的白光,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很高興,他說:「很好,妳終於想起來了。」

Q:妳想起了什麼?

A:我想起原來我真正的靈魂不是來自於地下城市父神的創造,我不是父神創造,更不是屬於地下城市這一邊的勢力,原來我是「光的勢力」那一邊的。

我現在記起來我是清醒神族那一邊的成員,我以意識進入這具蛇人女軍官的肉體,而這位青年男子也是清醒神族的一員,他是我的另外一半。我們說好這一世一起進入地球物質層面投胎,我進入地下城市投胎成為一位蛇人女性軍人階級,他投胎到這個追隨耶穌真正教導的家族。

以我們神族所處的次元頻率來說,我們的時間線超出地表三次元的時間線,所以在神族狀態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得到投胎進入地下城市及地表人類世界之後大致會經歷的可能事件及發展。我們預見並安排大概在這個時間點見面,由他幫助我記起這一切。

我在剎那間想起所有的事情,與另外一半相認,這個時間大概一分鐘;接下來的四分鐘,我們在這個層面開始討論接下來的計畫。然後我在五分鐘之內離開這個意識深度,回到平日頭腦層面,母神不會察覺出任何異狀。

Q:是的。

A:我與他是同一個靈魂,也因為我們是這樣的靈魂關係,我們才能夠來執行這樣的任務。只有回到這處意識層面最深的「靈魂中心」空間,才能夠不受到那些具有一定黑暗力量的大黑蛇的心靈監控。

如果不是同一個靈魂,而是與其他人合作,不同靈魂共同進入的意識層面無法深入到能夠斷除與大黑蛇的連結。

而當我在這處靈魂最深處的光球裡面,回到與另一半的融合與相認,我感受到極大的喜悅,內心充滿愛的感受,我很開心,感到很懷念,產生這些比平常強烈的正向情緒波動也不會被母神發現。

Q:然後呢?

A:五分鐘過後,我的意識像是被某種彈力投射出來,回到平常意識狀態,他也同樣投射回來,回到平常的意識狀態;我們還是維持原來的姿勢,一同望著前方的水池,臉上的表情平靜。

然後,他還是以原來那種冷淡語氣問我:「星期三有一個可以攜伴參加的聚會,族裡面正在交往的男女可以一起參加,妳想跟我一起去嗎?我們可以那一天見面,繼續互相了解。」

我也以平淡語氣回答:「可以。」

我回答完之後,他繼續看著水池,我也繼續看著水池,他不再跟我聊天,我也沒再多說什麼,兩人繼續陷入一片沈默。

我們就這樣一直坐著,直到時間差不多了,才禮貌告別。離開之前,他對我說:「我認為男女之間的交往,必需經過一段長時間的熟悉與認識,短時間說再多的話也無法幫助我們彼此真正互相了解,所以我們慢慢來,下次再見。」

我點頭表示了解,然後問他:「你剛剛問我想起來了沒,這是什麼意思?」因為我隨時被母神監控,而且他又是母神指示的攻克對象,母神一定會更加注意我跟他相處的所有情況,所以我必需不讓母神對於這句問話產生任何懷疑。

他很自然地接著回答:「你忘記了嗎?剛剛妳對○○嬸說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說話,但其實我們之前在地牢的時候就已經說過話了,今天不是第一次。」

他說之前在離開地牢的前一刻,他曾經跟我說過話。那時我正在說服他們「信仰上帝可以獲得羅馬教廷的保護及財產賞賜」,而他們正在說服我「跟他們一同離開,來到他們的居住地一同認識真正的耶穌以及耶穌所說的真理」。

那時候,我對他說:「這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體驗過上主的聖靈充滿以及祂的愛,如果你真正體驗過了,也許你會有不同的想法,轉而信仰我們的宗教?」

然後,這是他真正正眼看著我,也是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他說:「我邀請妳,如同妳邀請我,請跟我們一起前往我們族裡面了解真正的生命真理,也許妳會轉而信仰我們的真理?」

我當時告訴他:「我絕對不可能背棄上主,轉而相信你們的真理。」

他帶著笑意說道:「要不要來打賭?」

我回答:「虔誠的教徒不賭博。」

他看著我,笑了一下,說:「總有一天妳會明白的。」然後我就被他們的族人迷昏了。

Q:是的。

A:解釋完了之後,他告訴我:「我說的就是這件事啊,妳忘記了嗎?那一次才是我們第一次說話。」

我淡然地回應:「喔,原來你說的是這件事。」

他則展現了一絲笑意:「嗯,我問妳『記起來了嗎?』指得就是這件事。」

說完之後,我們生疏有禮地互道再見,然後離開。

Q:還有嗎?

A:這一段先說到這裡。

Q:妳的另一半有什麼要對現在的妳(個案)說的嗎?

A:他說我們這一世也同樣在計畫的任務當中,所以有沒有見面都沒有關係,因為回到靈魂真實狀態,我們就是同一個,從來沒有分開過。

(五)關於「雙生靈魂」

Q:什麼是「同一個靈魂」?

A:同一個靈魂的不同面向,投胎到兩具不同的物質載體,但事實上靈魂是同一個。所以當我們這兩具物質載体在地表世界相遇的時候,這兩個不同面向的靈魂會相認;相認的時候,我們的內心最深處的靈魂意識就會在這具肉體當中連結回來。

連結回來的時候,我們會回到靈魂的最中心,因為是靈魂的最中心在連結。

可是在投胎的時候,是由靈魂不同面向的外圍的某個意識焦點分別投胎進入兩具不同的載体,當這兩具載体相遇並且在靈魂相認的時候,這兩個焦點意識將會回到同一個靈魂中心。

我只能說我們是「不同面向的意識焦點」分別投入不同的物質載体,然而事實上是「同一個靈魂」。

Q:「同一個靈魂」指的就是所謂的「雙生靈魂」嗎?

A:同樣的意思,「雙生靈魂」意即同一個靈魂的不同面向投胎到兩個不同的物質載体當中,當這兩個物質載体在世間相遇,你們的靈魂會相認,讓你們回到靈魂的更深處。當你們相認的時候,其實也是在幫助你們回到靈魂的更中心。

而「回到靈魂更中心」也就是「連結靈魂」,其實這就是「覺醒」的狀態。

事實上,當「雙生靈魂」投生到兩具不同載体,而這兩具載体在世間相遇的時候,你開啟的是你的「靈魂之光」,你會回到你的「靈魂中心」,這個時候你會醒來,「醒來」的意思就是你回到你的「靈魂記憶」。

這是「靈魂上的相認」,而有些人在這種「靈魂上的相認」會升起想要在肉體上連結的慾望,因為是同一個靈魂,這是有可能的,但是不一定需要透過肉體的結合來讓彼此的靈魂相認。

也就是說「雙生靈魂的相認是為了幫助彼此覺醒,回到靈魂中心」,因此與人類世界的男女愛情、性關係、性行為沒有絕對的關連。但是有沒有可能衍生出愛情的感受,或者想要透過肉體交融來感受靈魂的融合,這是有可能的,但不是絕對的必要。

「雙生靈魂的相認」主要是「靈魂」上的相認,不一定要產生肉體關係,也不一定會產生肉體上的慾望,更與有沒有結婚、有沒有性關係都沒有關聯。只是為了幫助彼此回到「靈魂中心」,回到「靈魂記憶」。

而當你回到靈魂記憶的時候,你就是「覺醒」。你會知道你的肉體以及這世間所有的一切都是暫時的,而你真實的生命狀態是「靈魂」。所以,這個兩具肉體有沒有談戀愛、結婚或有沒有性關係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的靈魂是同一個,靈魂上的相認不一定需要產生肉體上的連結與關係。

Q:為什麼會有「雙生靈魂」?「雙生靈魂」如何產生?

A:當意識從源頭分離出來,也就是當祢從源頭轉身,成為具有感知的單獨狀態時,祢形成第八識從源頭轉身,祢具有感知了。當祢在第八識具有感知的時候,祢其實是分成兩個面向----「感知」及「被感知」。

雖然祢在第八識是完全無形、無相、沒有範圍、完全融合的狀態。但事實時上,祢在第八識層面的時候,祢已經是兩個面向了。因為祢要開始感知,所以祢一定會具有「感知」及「被感知」兩個面向。

當祢從源頭轉出成為單獨意識,祢開始感知,祢一定會形成「感知」及「被感知」的兩個面向,但是這還是在無形無相的狀態。

那麼當祢再從第八識調降頻率進入這個物質宇宙,祢是第七識;當祢在第七識的狀態再進入頻率更低、更具體的宇宙空間時,祢會逐漸地越來越具相,祢可能會呈現出一顆光球的形象,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靈魂光球」。

這個時候,當祢還處在高頻宇宙地區或者靈魂維持在高頻狀態,祢就是一顆靈魂光球,而祢在這當中還是具有兩個面向。當祢在高頻狀態的時候,祢可能是光體生命,祢就是同一個靈魂成為這個光體生命,祢不是分別以兩個面向化成兩個不同的光體生命。

但是,光體生命和你們現在的人類生命型態差距非常大,所以也許你們會很難理解那種生命型態,這裡也不多說。

事實上,當祢的第八識調降頻率進入這個物質宇宙,而物質宇宙形成的時候有兩股力量----「作用力」及「反作用力」。如果以眼識來看,這兩股力量可以形容為「光」及「黑暗」;如果以能量型態來看,可以說是「陰」、「陽」兩股力量。

然而,祢在第八識的時候沒有「陰」、「陽」,但是祢在第八識的時候具有「感知」及「被感知」兩個面向。只有調降頻率進入物質宇宙後的第七識,祢的兩個面向當中才會形成「陰」、「陽」兩股力量。

但是兩個面向當中同時包括「陰」、「陽」兩種能量,不會是一個面向全是陰性能量,而另外一個面向全是陽性能量,兩個面向一定都包含「陰」、「陽」兩種能量。

而第七識也就是「靈魂」,或者也可以稱為「完整靈魂」,這當中分為兩個面向,而兩個面向當中都含有「陰」、「陽」兩種能量。

接下來,如果祢的靈魂在調降進入更低頻的宇宙空間,也就是更具體、更物質化的宇宙層面,當祢下降到某一個低頻層面時,祢的靈魂將要投胎進入某一具具相化載体體驗的時候,這具載体與靈魂原本的頻率差距太大了,因為這具載體比較具體化了,有形象,也比較具體的物質載体,祢必需調降成更低頻率進入這種低頻具相化載体。

當祢的第七識「完整靈魂」調降頻率進入一具低頻載体的時候,祢一定只能從這個「完整靈魂」當中兩個面向的其中一個面向的某一個焦點,投入這具低頻載体。祢不可能以整體靈魂的面向的某一個焦點投入一具低頻載体,所以祢一定是以「雙生靈魂」的狀態投入兩具不一樣的物質載体。

而因為祢們是同一個靈魂,以在正常雙生靈魂在正常宇宙地區的體驗來說,「雙生靈魂」一定會選擇投胎至同一顆星球或同一個頻率層面,分別投胎進入兩具不同載体體驗。

也因為在正常宇宙地區,投胎到物質載体的靈魂不會遺忘,投胎之後,祢們會知道彼此是雙生靈魂。所以在正常宇宙地區,雙生靈魂不需要相遇及相認,因為投生的時候,祢們一定是雙生靈魂一起去投胎,然後一起體驗祢們想要的體驗。

不過,在正常宇宙地區的外星人載体不一定有性別,可能有,可能沒有;所以雙生靈魂也不一定會在載体當中產生性行為,不一定,要看投胎的那個星球載体的型態。

在其他正常宇宙地區,也就是比地球更高頻的自由宇宙地區,那裡的星球具有各種不同的體驗,也具有型態不同的各種載体可以提供靈魂選擇,跟地球人類的生命型態非常不一樣,這裡不多說。

然而,地球屬於另外一種情況,因為地球不在自由宇宙地區,而投胎來到地球的靈魂大部分都已經失憶了,所以在地球上的這些失憶靈魂投胎進入人類載体之後,才會有雙生靈魂的相遇與相認。

如果是在更墮落、更低頻的黑暗宇宙區,那裡也沒有雙生靈魂的相遇與相認。因為墮落靈魂不會想要和雙生靈魂相遇與相認。而黑暗宇宙區的靈魂一定是分成兩個面向去投胎,因為那裡的頻率比地球更加低頻。只是因為祂們已經墮落了,祂們不會想要和雙生靈魂相遇及相認;因為相認之後,靈魂會清醒過來,回到光,那麼祂們就不能夠繼續玩墮落遊戲了。

也就是說,在黑暗宇宙地區沒有雙生靈魂相遇及相認這種事情發生,而在自由宇宙地區,雙生靈魂一定是一起投胎,一起體驗,不需要相遇或相認。就只有在類似地球這樣的星球,這裡是提供失憶靈魂修復、療養及休息的暫居星球,這種星球上才會出現雙生靈魂的相遇及相認。

Q:每一個人都有「雙生靈魂」嗎?

A: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靈魂中心」,每一個人的「靈魂中心」也都會分為兩個不同面向。只是看你們有沒有講好兩個不同面向有沒有都來到地球投胎,有沒有投胎成為人類,有沒有計畫在這一世見面。

每一個人一定都有「雙生靈魂」,但是你們不一定會在這一世相遇,而是要看你們這一世的生命計畫,有沒有計畫在這一世見面。然而,如果計畫在這一世見面也是為了幫助你們彼此醒來。

但是,如果你是被控制的靈魂,你不可能和雙生靈魂相遇及相認,因為你被控制了。即使你遇到你的雙生靈魂,因為你的靈魂外在被罩住一層控制能量,你也無法與你的雙生靈魂相認。這層控制能量層會阻擋你認出雙生靈魂,也會阻擋你進不了你的靈魂中心,所以你無法與雙生靈魂相認。

除非你自己覺醒了,脫離這層控制能量層,而你的生命計畫也剛好計畫在這一世與雙生靈魂相遇,你們才會相遇。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雙生靈魂」,因為每一個人的靈魂當中一定會有另外一個面向。有關「雙生靈魂」這部分的訊息之前大女神的催眠內容當中也有說過,你們可以再回去看之前說過的訊息內容。

Q:「雙生靈魂」投胎到物質載体之後,一定是一男一女的呈現嗎?

A:不是,如果他們這一世決定見面並計畫相認,他們會投入的一定是對等且能夠產生感情的適合載体,他們可能是一男一女,也有可能是相同性別。

Q:「雙生靈魂」各自在肉體上有什麼樣的特徵嗎?

A:如果你們安排這一世要在肉體層面上相遇及相認,你們的安排是真正在靈魂中心的相認,而不是業力關係的學習與平衡,那麼你們在投胎之前一定會安排兩個人一定是在人類狀態當中可以在一起的肉體條件,不會超出一般世俗容許的範圍之內。

首先,你們兩人的年齡一定是差不多,不會差距太大,大概十歲之內。再者,你們也不會是不對等的身份,權力地位不會差太多。另外,你們一定是可以談戀愛的關係,你們不可能是九等親以內的親屬關係。當然,你們兩人可以是不同性別,也可以是相同性別,但是還是要符合上述三項條件。

如果你們的靈魂安排在這一世見面並相認,你們的身份地位一定是平等的,你們不會是權力、地位不對等的關係,不可能是上對下的壓制關係,不可能。而且你們也一定是可以在一起、可以談感情、可以擁有對等性行為的身份關係。

譬如一位四十多歲的邪教教主,他是一個有超能力的中年男性,而妳只是一個單純年輕的二十歲女孩。你們的身份地位不對等,年齡差很多,然後他跟妳說你們倆個人是雙生靈魂,妳要跟他在一起,妳要成為他的老婆,和他有性行為,這個人就是在欺騙妳。如果這個邪教教主是女的,而你是年輕小男生也有可能,你們不要被騙了。

或者你們是親屬關係,是那種不能結婚、談戀愛的關係,你們也絕對不可能是雙生靈魂。有些人的長輩或親屬是黑暗靈魂,他們很壞,他們可能會欺騙你們,你們也不要被騙了。

又或者,如果你看到一個男的或一個女的,你覺得很討厭,感覺就是不喜歡,但是他或她跟你說你們是雙生靈魂,或者有一個會通靈的人說你們是雙生靈魂,你一定要和他或她在一起,這也是在欺騙你,不要相信。

如果你們之間真的是雙生靈魂,你和他或她的相處,你的內心一定不會有半點疑惑,也不會感到任何勉強、委屈、討厭或不喜歡。而且你們在外在的年齡、身份、權力地位等條件一定是可以在一起的關係,也一定是你可以自由作選擇及決定的關係,並且一定是社會容許可以戀愛的關係,包括同性戀及異性戀都可以,你們才有可能是真正的雙生靈魂安排這一世相見及相認。

Q:什麼時候可以和「雙生靈魂」相遇及相認?

A:以現在地球能量狀態,雖然光已經進來,但是還在剛進來的前期不到一百年的時間,地球上的能量還是相對沈重;因此,這個時候的雙生靈魂相遇,你們雙方必需都覺醒到一定程度,回到靈魂中心相認,你們才能夠在外在肉體上相認。

否則,你們即使時相遇了,也會認不出彼此,你會感知不到對方是你的同一個靈魂的另一半面向。

在這段時期的地球,如果你們兩人皆尚未覺醒,或者沒有覺醒到一定程度,你們不會因為兩人肉體上的見面而促成直接進入靈魂中心,幫助兩人直接覺醒。不是這樣,在這個時期的地球上,雙生靈魂的相認不會是這種步驟。

你們必需雙方都醒來到一定程度,各自進入靈魂中心的各自面向,你們兩人皆進入靈魂中心,然後在靈魂上相認;你們才會在肉體上見面的時候,促成真正的雙生靈魂相認。

只有你自己先醒來到一定程度,進入自己的靈魂中心其中一半面向,你才有可能感知得到你的另一半面向。如果你沒有醒來,還落在小我第六識的不清醒狀態當中,而你遇見某個人讓你感到很熟悉,或者升起某種特別感受,你和這個人很有可能只是靈魂綁定,或者兩人前世曾經有過情感上的業力,但是絕對不是雙生靈魂的相認。

沒有覺醒到一定程度之前,你們大部分相遇的都是業力關係。

即便你們只有其中一個人醒來也無法相認。如果只有其中一人醒來,醒來的人可能會知道對方是自己的雙生靈魂;但是他不會前去相認,也不會告訴對方彼此是雙生靈魂,更不會再多說或多做什麼,他只會跟對方保持距離。

這是因為如果你是一個覺醒到一定程度的人,你無法和一個還處在小我意識的人相處,你不會想要跟他在一起,也不會想和他進入親密關係。而且你們也相認不了,因為你們現在的靈魂頻率不一樣。

因此,當你還在小我意識狀態的時候,你對另外一個小我意識產生某種特別的感受,你覺得很熟悉,你好像認識這個人很久,可能你們前世曾經是夫妻或伴侶,可是這是基於小我意識層面的相認,大部分都是業力關係。

只是業力關係有正面業力關係,也有負面業力關係;你們可能是善因緣,也可能是互相欠債,為了彌補遺憾。也許你們是雙生靈魂,也不是沒有這種可能,可是如果你們沒有覺醒到一定程度,沒有各自進入靈魂中心,你們無法在靈魂當中真正相認。

那麼你們即使相遇,也無法因為進入靈魂中心而產生雙生靈魂相認可以產生的靈魂巨大能量。沒有這種靈魂巨大能量的衝擊,你們在肉體上的相見無法幫助彼此真正覺醒,提升靈魂頻率。

Q:「雙生靈魂」相遇之後,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A:雙生靈魂相遇的時候,如果你們計畫相認,你們雙方的內心一定會有強烈的感受。而這種感受是當你感受到了,你一定會知道。如果你們真正相遇了,你一定會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感受。

而且當你們相遇之後,你們對於對方一定沒有任何恐懼、抗拒及任何不舒服或討厭。你只會感受到對方讓你感到絕對的安心與信任,你會願意敞開自己面對對方,沒有任何恐懼。

但是,你們之間流動及相連的一定不是性慾望,也不是男女之間的愛情。而是你會在內心感受回到靈魂中心的相認,而且你絕對會在自己的內心真真切切感受到。

你一定會有感受,而且你的內心深處一定會明白,你會回到很內在深處的靈魂中心與對方相認。這種真正的雙生靈魂相認一定是彼此都有強烈的內在感受,絕對不可能只是一個人告訴另外一個人說:「我是你的雙生靈魂,我感受到了,你沒有感受到沒關係,你要相信我,我說的都是真的。」

不可能喔,你們一定是兩人都有同樣的強烈感受,從靈魂深處升起的相認,這才是真正的雙生靈魂的相認。而不是其中一個人想起來,另外一個人感受不出來,這就不是真正的雙生靈魂的相遇及相認。

如果有人主動來跟你說,他是你的雙生靈魂,絕對不可能,叫他滾蛋,不然就叫他去撞牆,不要理他。如果你自己沒有真實感受到,那就一定是假的,不要相信。

Q:如果心中有猶豫或懷疑呢?

A:那麼對方絕對不是你的雙生靈魂,不要相信。你們必需了解「雙生靈魂的相遇及相認不是要用來談戀愛,也不是為了進行性行為」,你只是「為了回到靈魂中心,為了喚起靈魂記憶」,你會「進入某種開悟的狀態」,這才是真正雙生靈魂的相遇及相認。

如果不是進入某種開悟,也就是覺醒的狀態,而你對對方產生強烈的性慾望或男女愛情的感受,你從這當中感受到好熟悉,這種只是好幾世或某一世情感上的業力關係,或者是肉體性行為的業力關係,絕對不會是雙生靈魂。

Q:如果認出來的雙生靈魂是一個壞人或黑暗靈魂呢?

A:如果一個人內心還處在黑暗墮落的頻率狀態,或者內心還是充滿小我慾望而沒有達到一定程度的覺醒狀態,這個人絕對不可能遇到雙生靈魂。

Q:什麼時候才有可能遇到雙生靈魂?

A:你們雙方必需都放下一定程度的小我無明妄想慾望,回復到一定程度的清醒狀態,放下一定程度的小我意識,也就是開悟到一定程度,或者以另外一種說法就是要覺醒到一定的程度,你才會遇到你的雙生靈魂。

而你的雙生靈魂也必須到達與你差不多的開悟程度,而且你們兩人的相遇並不會產生強烈的愛戀、依賴及性慾望,你們才有可能彼此相認。

因為雙生靈魂是「靈魂」上的關係,而不是「肉體」上的關係。如果產生任何肉體上的慾望感受,這些感受都與雙生靈魂的相認無關。如果相遇之後,你們進入肉體上的慾望及糾纏,你們就是進入「業力」關係,而不是雙生靈魂的相認。

Q:「雙生靈魂」相認之後,兩人之間會如何相處?

A:因為靈魂就是「愛」,所以雙生靈魂之間對於彼此的感受就是「完整的愛」。你們不會對對方有什麼要求,你不會需要對方幫你做什麼,你們相處的時候會感到一種圓滿的滿足感,而且感到輕鬆、平靜、愉悅。你不會擔心對方愛不愛你,也不會擔心他如何看你,因為你們就是同一個。

當雙生靈魂在靈魂中心相遇之後,你們不會有一般男女戀愛初期的曖昧階段,你們感受到的就是你們合在一起「完整的愛」的感受。你不會擔心他愛不愛你,他也不會擔心你愛不愛他,你們之間就是「完整的愛」,而你們直接相認,你們兩人之間完全充滿愛。

「雙生靈魂的相認」與「一般男女之間的愛情」並不一樣。

你對他不會有需要,他不用表現出很愛你,但你會確知事實上他是真的愛你;你不用表現出多關心他,但是事實上你會真正關心他,他也會完全明白。你們之間的相處都是自然而然的,不需要刻意,而你們對彼此都是「完全的愛」,彼此之間沒有懷疑,對於對方沒有任何需求及要求。

你不會要求他對你做什麼,他也不會要求你。你們就是充滿愛地相處,就算是沒有在一起也沒有關係。你們不需要整天在一起,也不需要一定得常常見面。

你們之間可能會產生性的慾望,但是也不一定得發生性行為才會感到滿足。你們也許會產生身體上想要交融的慾望,但是也許只是手牽手,彼此擁抱,你們就感到滿足了。如果你們有性行為,你們也不會對對方產生過度的渴求,因為你們已經是同一個靈魂,你們之間感受到的是「完整的愛」。

你們已經是「完整的愛」了,所以你們不需要運用身體交融的性行為來證明對於彼此的愛,也不需要運用性關係來保證得到彼此、屬於彼此。你們不是肉體上的關係,而是靈魂上同一個靈魂的關係。你們就是同一個靈魂,不需要以肉體關係來證明你們屬於彼此,更也不需要外在法律及身份上的保證。

你們的關係會是一種自由、對等、平等、和諧、平衡的關係,兩人之間充滿的是絕對無條件的愛,這就是「完整的愛」,你們之間完全充滿愛。

而你們之間會不會有小我上的喜、怒、哀、樂的感受?也會喔。可能有些時候你會看不順眼他,他也會不同意你。或者你們會不會生氣或吵架?是有可能的。但是當這些小我情緒過去之後,你們會知道你們還是同一個。你們各自都已經覺醒到一定程度才會相認,所以這些小我情緒上的爭執或其他負面情緒也不會太過強烈。

Q:如果你已經和「雙生靈魂」相遇並相認了,你還會再愛上其他人嗎?

A:如果是在真正覺醒之下的相認,你會先回到你的靈魂,感受到對於自己的愛,然後你和雙生靈魂相認,你們是同一個靈魂,你們會回到同一個靈魂,感受到彼此是「完整的愛」。

當你真正與靈魂另一半相認之後,你不可能再愛上其他人;因為那些愛都不是「完整的愛」,那些愛都太小了。你可能會欣賞其他人,可是你不會愛上其他人,也不會想要和其他人發生性行為。

因為與其他人相處所產生的滿足感,都會低於你和雙生靈魂相認之後所感受到的「完整的愛」所帶給你的滿足感受。即便你沒有和你的雙生靈魂在一起,你也不會再愛上別人,因為你不需要其他人那種「不完整的愛」。你與其他靈魂不是同一個靈魂,你們之間產生的愛不會是完整靈魂所能感受到的「完整的愛」。

與雙生靈魂相遇之後,你不可能會再與其他人談戀愛,也不可能對其他人產生性慾望。但是你也不一定得和你的雙生靈魂在一起、談戀愛、結婚或有性行為,不一定。

但是,當你和雙生靈魂相認之後,你們之間會感受到「完整的愛」。當你進入這種「完整的愛」的感受,你會感到一種圓滿的滿足,你無法屈就於和其他人不屬於「完整的愛」的關係。

也因為這種圓滿的滿足感,你們不會對對方有什麼要求或需求,你們可以共同經歷人世間的各種體驗,可是你們之間會是一種「自由」、「平等」與「對等」的和諧關係。

你們雙方已經進入覺醒的完整靈魂狀態,你們不會對對方有需求,也不會因為沒有對方就感受到內心裡面有好大的空洞。你們只會是互相陪伴與支持的和諧關係,但是你們仍然保有自己的「獨立」與「單獨」。

 

五十、靈魂的絕對「自由」與「獨立」

(一)「靈魂中心」的相認與連結

Q:妳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我在長方形通道裡面,牆壁是黃色石頭,裡面有油燈,發出昏黃亮光。前方有人在奔跑,後面也有人在奔跑,也有聽到搬運東西的聲音。

我的身上披著深灰色斗蓬,和那位青年男子走在一起,我們的腳步有點匆忙。經過上一次的靈魂相認,我們現在肉體層面的最深意識也會在靈魂層面的最深意識當中連結。

當我們在靈魂意識最深層面連結,母神及父神完全無法察覺,即便牠們現在顯現出來的第三眼力量比我強大,並且完全監控我的身心及意識層面。但是,當我回到內在最深處的「靈魂中心」,牠們完全無法查知。

Q:是的。

A:當我投胎成為蛇人女軍官的時候,我們雖然被開啟第三眼的能力,但是我們被開啟的程度有限,我們的第三眼能力絕對不會高於三百層以上的權貴階級,當然更不可能高過母神及父神。

所以,在第三眼被開啟之下,我可以進行一定層面的心靈感應,可是感應的意識層面深度不會很深。而母神及父神控制我的意識層面,比我自己平常運用第三眼的意識層面更深一些,但是無法到達意識最深處的「靈魂中心」。

而我現在與青年男子的「靈魂中心」相通,因為我們是「同一個靈魂」,我們的意識在「靈魂中心」相通,而這個空間是其他靈魂都無法進入的空間。當然,母神也無法察覺並進入這處空間,即便是擁有更加強大黑暗力量的父神也完全無法察覺並進入。

只有同一個靈魂才能夠進入這處「靈魂中心」,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同一個靈魂」,我們共同擁有同一個「靈魂中心」,也只有同一個靈魂才能夠進入並連結。

當我們在「靈魂中心」相通的時候,我跟他所有的心靈感應內容完全不會被任何其他靈魂察覺及查知。因此,自從上次相認之後,我和他也許在表面上會進行一般人之間的對話與互動,但是在靈魂層面,我們才會進行真正的溝通與討論。

(二)離別只是再次相遇的開始

Q:然後呢?

A:我們現在走在整個家族居住空間之下的地下密道,這裡的地底下被他們挖掘了非常多條通道,有的是通往上次收藏耶穌手稿的秘密石窟,有些通道可以連通綠洲城市之外,也有可以通往距離這裡非常遙遠的一處偏僻山區。

他們家族居住在這裡已經兩百年了,期間一直有計畫地秘密挖掘地下通道及收藏洞窟,為了有朝一日逃亡或躲藏做準備。因為第三眼打開的關係,他們擁有一定程度的預見能力,知道無法永遠在這裡安居樂業,有一天大部份地表城市及地區將會被黑暗勢力佔據,他們一定得面臨離開及躲藏的命運。

而現在他們正準備離開,所以我會聽到前方及後面都有許多人走動及搬運東西的聲音。其實地面上的房屋及倉庫已經失火了,整個家族正在逃亡當中。

Q:妳來到這裡到現在多久了?

A:差不多九個月了,還不到一年。

Q:發生了什麼事?母神不是給妳一年的時間嗎?

A:不是我做的,雖然在蛇人意識當中的時候,我設想過挑起綠洲城市四大勢力的爭端進而消滅這個家族,但是這次的事件是由另外一個勢力主動發起的攻擊,不是我的蛇人意識挑起的。

這個勢力想要消滅他三個勢力的家族。而這一派勢力受到附近國家的軍事支持,企圖佔領整個綠洲的交通樞紐位置及商業利益。他們在夜晚發動攻擊,其他三個勢力的家族幾乎已經被攻佔,而這個家族大部分的人正沿著密道逃走。

不過,幫助這一派勢力攻打其他家族的國家並不是羅馬帝國,也不是羅馬帝國的附屬國,而是與羅馬帝國敵對的國家。

Q:是哪一個國家?

A:應該是波斯帝國。隨著羅馬帝國的擴張,周邊其他國家也會開始反制,抵禦羅馬帝國的持續擴張。

不過,現在地表國家沒有任何一個是完全由白光勢力支持的國家,大部分的國家不是由陷入人類小我的統治者控制,就是被滲入黑暗勢力的控制。

而之前說過了,黑暗勢力在地球上不僅僅只有一個勢力,蛇人的地下城市只是其中一派勢力,還有其他黑暗勢力分立在不同地表底下。他們有時會形成聯盟關係,一同對抗白光勢力;但是大部分的時候都在互相鬥爭、搶奪、戰爭、爾虞我詐,試圖取得整個地表世界或者說地球的控制權。

Q:然後呢?

A:綠洲城市裡的四大勢力維持平衡已經大約一百年,家族裡的長老們也有準備這種平衡總有一天一定會被打破,而第三眼的開啟也讓他們早有預知是準備離開的時候了。

當我和那位青年男子的靈魂相認之後,我們開始進行投胎之前已經說好的計畫,於是他私下找過大族長及其他族人討論,一邊準備離開這座綠洲城市,並且一邊同時幫助我在表面上完成母神交付的命令。

於是,在另一勢力攻佔之前,他們已經開始進行撤離,只留下少部分人處理後續事宜,轉移敵人的注意力。大部分的婦女及兒童已經在之前跟著商隊離開,或者從秘密通道撤離到其他安全地區。

他們這一個族群還有其他居住據點,他們會分批撤離到那些地點,然後再逐步移往更安全的地方,繼續原來的生活及真理傳播。

Q:是的。

A:唉,以目前地球整體能量發展來說,黑暗勢力將會有一段時間有利於擴張其勢力,而白光勢力的力量將會持續減弱。因此,這些耶穌真正的追隨者也知道在未來一段很長的時間,他們必需將自己隱藏起來,保存自身實力。

也就是說地表在之後很長一段時間,將會進入所謂的「黑暗時期」。在這一段期間,白光勢力不管在能量、政治及軍事實力,以及國家成立、宗教發展方面都不足以與黑暗勢力對抗。在這一段黑暗時期,光的勢力只能夠隱藏在人群當中,隱密地繼續傳播光的信息。

Q:為什麼聽起來白光勢力這一邊好像有點遜?

A:我只能說從我們催眠這個時候回溯三萬年,這三萬年來,我們白光勢力的力量就是越來越小,因為地球進入靠近黑暗宇宙區的軌道,地球上被籠罩的反面作用力比較強大,所以我們白光勢力這一邊能夠運用的白光力量比較小。

雖然我們不會被黑暗勢力所傷害,但是我們無力改變整個地球環境以及人類的自由意志。

唉,以我大女神的狀態,我也只能承認我們真的是能力有限,我們也很無奈,看起來我們好像也真的很不厲害,這三萬年來,地表幾乎整個被黑暗勢力滲透及控制。

在這段期間,我們只能喚醒個別靈魂。只要個別靈魂清醒之後,這些清醒靈魂即便在人類載体當中,生活在整個被黑暗勢力操控的人類世界,他們還是不會被控制,還是可以在其中創造自己的自由生活。

Q:了解,接下來呢?

A:準備撤離的時候,這個家族裡有些人已經決定在這次事件當中死亡,可能是與敵人作戰而亡,或者是被火燒死、被倒塌房屋壓傷而亡,或者在逃亡中死亡。

因為他們的第三眼都已經打開,所以他們是自己決定在這個時候死亡,也知道死亡之後,靈魂仍然存在,而他們的靈魂將會前往在地球上自由靈魂可以前往休息的地方,所以他們並不害怕死亡。

Q:是的。

A:之前一段時間,我與那位青年男子有幾次相敬如賓的約會,表面上我們會進行一般男女社交上的交談,但是在靈魂中心層面,我們會一起討論後續計畫如何進行。

當我們一起走在密道當中的時候,表面上是他帶著我從地下密道離開,因為我現在跟他是交往的關係;但是事實上他在靈魂中心當中對我說:「妳其實可以跟我一起離開,不要回去了。」

因為我現在已經回復靈魂中心的記憶,也就是回復原本的靈魂力量,只要我願意,我可以隨時切斷與父神及母神的連結,也就是切斷牠們對我的靈魂控制,牠們無法控制我,也追蹤不到我。另外,我也可以運用自己的靈魂力量轉換肉體基因更接近人類,改變肉體外貌及狀態,讓我更能夠適應地表生活。

他試著說服我跟他一起離開,不要回到地下城市,我們可以一起到其他地方居住,以人類的方式繼續在地表傳播光的信息。

我在內在對他說:「不行,我不能夠跟你一起離開,我要回去地下城市復命,我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這是我們之前已經說好的。不用擔心我,我們不會分開太久,五十年後我們還是可以在天上再見。」

他不是很贊同我的決定,想要繼續說服我:「妳還是可以再考慮一下,雖然是我們早就說好的計畫,但是計畫可以隨時改變。即便妳再回到地下城市做更多破壞或影響,也不會影響牠們未來在地表上得以持續將近兩千年的控制勢力。」

我說:「我知道,但是我還是要回去,回去後我還可以再多做一些事情,然後我才要離開這具蛇人女性載體。反正最多四十年或五十年後,我們就能在天上重聚。」

他嘆了口氣,說:「好吧,雖然我捨不得,但是我還是支持妳的決定。」

我告訴他:「我們的重聚不急於在這往後的四、五十年的人類世界,回到地下城市,我可以做更多事情,我們就在這裡分開。」

他轉頭看了我一眼,在心裡對我說:「我知道,我只是捨不得。」

Q:然後呢?

A:表面上,我們匆忙地走在地下通道;實際上,我在靈魂中心對他說:「我們依照之前說好的計畫,我會打昏你,然後離開,你準備一下。」我們後面還有其他族人一起撤離,即使他被我打昏了,也會有人將他帶離開地道。

等到他倒臥在地上之後,我便前往石窟將裡面的物品全部燒毀。但是石窟裡的耶穌手稿已經被替換過,而其他卷軸、金屬板及木板也都製成複製品被其他族人帶走了。燒毀之前,我運用第三眼掃視一次整座石窟,讓母神同時察看所有的物品都還放存放在裡面,然後我才點燃火焰將石窟燒毀。

石窟燃燒的同時,母神對我說:「也好,妳就趁他們自己內訌的時候毀掉這裡的東西,這個家族裡的人也不要放過,想辦法盡量讓他們逃不出去,能殺多少就殺多少。」

我在心裡對牠說:「是的,母神。」

確定石窟裡的物品已經燒毀之後,我又回到地道。這個時候,大部分的人已經逃走了,留下來的只剩下一些決定在此時離開肉體死亡的族人,這些人在家族會議的時候已經做好決定。所以,我在地道察看了一下,確定該走的人已經都走了,我才把地道毀了,讓地道整個崩塌。

回到地面上,家族圍牆裡的房屋也都燒得差不多了,地上躺著一些屍體,還有另外一派勢力及波斯帝國的軍人,正在破敗廢墟裡搜索還有沒有活人。不過他們找不到地道,因為我已經把地道毀了,他們無法沿著地道找到或追蹤其他已經逃離的族人。

我走在這些士兵當中,因為我可以運用黑暗第三眼讓那些士兵看不到我,於是我在這片混亂當中離開,回到地下城市復命。

Q:是的。

A:我這個時候的狀態是在靈魂中心記得大女神的所有記憶,但是在蛇人女軍官的表層意識當中,我不會表現出來。

也就是在蛇人女軍官的淺層意識,或者說小我意識、頭腦意識當中的時候,我還是維持蛇人女軍官的記憶及認知。即便父神及母神可以控制我的表層及比較深一些的意識層面,但是牠們絕對無法查知我的更深層意識以及靈魂中心當中的真實狀態。

回到地下城市,我還是以蛇人女軍官的狀態及頭腦意識層面(也就是小我意識層面)繼續生活。

也因為我這次成功地毀掉一處真正基督徒的藏匿據點以及耶穌手稿,順利完成母神的命令,母神感到還算滿意。當我一回到地下城市之後,母神立刻收回對於我的控制能量,我不會再被牠時時刻刻監控了。

不過回到地下城市之後,我沒有再被母神召見,但是獲得非常大的晉升從第二百六十二層直接躍升到第二百七十五層,分配到單人房間。這對於蛇人軍官來說是一次非常大的晉升。

Q:回到地下城市之後,妳就沒有再和妳的另一半見面了嗎?

A:不需要再見面,而且我們投胎之前原本設定的計畫也是不再見面。

你的肉體及物質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暫時的,而你真實的狀態是「靈魂」。所以我在蛇女這一世只是為了透過與他的相遇讓我回到「靈魂中心」,幫助我醒來。我和他相遇是為了幫助我醒來,而不是為了和他談戀愛、結婚或有美好的性行為,不是。

這次跟他相遇之後,我們連手都沒有牽過,最靠近的也只是走在一起而已。但是其實肉體上有沒有更加親近或有沒有在一起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的靈魂是同一個。我們的肉體不需要一直在一起,也不一定要有性行為,更不需要一定要結婚、成為男女朋友或戀人關係。

因為在地球上,大部分的靈魂都是沈睡的,所以如果當你們這一世安排與自己的雙生靈魂相遇,一定是為了幫助你們彼此回到靈魂中心,恢復靈魂記憶,讓你們彼此覺醒,跟「愛情」、「性關係」及「婚姻」完全沒有關係。

當你們在地球上與自己的雙生靈魂相認,你們會真正地覺醒,記起所有的靈魂記憶。你們會不再執著於這一世以及這一個肉體,你們會透徹了悟這個肉體只是暫時的,這世間所有的一切都是暫時的。

當你回復靈魂記憶,你其實是直接連結源頭,所以你根本不會留戀或在意這世間所有一切的榮華富貴、名利地位及情愛慾望,這才是真正的「覺醒」。

「雙生靈魂」的相遇及相認跟你們有沒有結婚、有沒有談戀愛、有沒有在一起,有沒有美好的性關係都無關。再強調一次,雙生靈魂跟這些人類認知的男女情愛、婚姻及性行為都沒有關係。

(三)雙頭蛇人的「靈魂綁定」關係

Q:(引導至下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走在高聳的鐵灰色金屬通道裡面,通道頂端為弧形,裡面沒有亮光,可是還是可以看得見。我現在在地下城市第二百七十五層,我已經回來了,我還是穿著黑色軍服。

我現在的瞳孔呈現紅色,因為當我們在黑暗中運用視覺時,我們的瞳孔會發出紅光,才能夠在黑暗中看得很清楚。

我現在沿著通道往前走,有時候沿路會遇到其他軍人階級的蛇人,我們會以心靈感應的方式打招呼,有點像是點頭致意。居住在這一層的都是蛇人,而且都是軍人階級。

我現在的身高是一百九十公分,這是我在地下城市的正常身高。住在三百層以上的權貴階級,牠們的體型比我們軍人階級更加高大。我算是中高階級,所以身高是一百九十公分。

地下城市每一層的面積都一樣,每一層的面積也都非常龐大,整個城市被建造成巨大的圓柱體,當中由三百多層的圓盤狀建築結構組成。

Q:然後呢?

A:現在從通道向我迎面走來的是一位雙頭蛇人,牠是從三百層以上下來的權貴階級,所以接近的時候,我必需停下來向牠行禮。

Q:什麼是「雙頭蛇人」?

A:牠們是兩個意識,可是牠們之間實行「靈魂綁定」。牠們不是「雙生靈魂」,牠們是「靈魂綁定」,所以牠們在同一個身體,但是肩膀上面有兩顆頭,牠們是兩個意識共用一個身體。唉,這是一種很墮落的靈魂狀態,所以牠們之間會進行「靈魂綁定」。

Q:是的。

A:所以啊,你們人類不要以為「婚姻」是很神聖的。「婚姻制度」的形成實際上來自於爬蟲宇宙區,這是一種控制靈魂的手段,然後在你們地表人類世界,你們卻把這種「控制靈魂的手段」視為「神聖的婚姻」。

事實上,「婚姻」並不神聖,「婚姻制度」只是運用某種外力的法律及社會共識手段,以強制的方式將一男一女硬綁在一起,規定他們必需生活在同一個屋子裡,睡在同一張床上,並且強制他們只能跟彼此進行性行為,共同生養小孩。你所有的生活起居、經濟行為及人生各方面都必需跟這個人綁在一起,沒有任何自由。

然而,靈魂本來就是獨立的,靈魂本來就是自由的,為什麼硬要把兩個人綁在一起呢?

這是因為幾萬年來,你們人類世界的社會制度完全由黑暗勢力所操控,黑暗勢力將你們的社會制度、集體價值觀及社會共識操縱得非常扭曲,婚姻制度也是其中一項很奇怪、很扭曲的社會制度。

在我看來,人類的婚姻制度就像是雙頭蛇人一樣,同樣都是一種「綁定」關係。但是至少雙頭蛇人是牠們雙方都願意如此,牠們之間的靈魂才會進行綁定而投胎到一具雙頭蛇人的載體當中。牠們兩個就是想要綁在一起,共用一個身體不分開,但是這樣有什麼意思呢?

Q:兩顆頭綁在同一個身體,這樣不會不方便嗎?

A:牠們就是感到開心啊,而這種狀態其實就等同於人類的婚姻。

Q:為什麼?可以多說一點嗎?

A:「靈魂綁定」的關係並不自由,和「雙生靈魂」的關係完全不一樣。

就像是我和我的另一半,我們是雙生靈魂,但是我們都是自由的個體。我想做什麼就可以去做什麼,他想做什麼就可以去做什麼。我會尊重他,他也會尊重我,不用一定要綁在一起。

可是我們也會一起合作,如果我們有共同想要完成的事情。在我們靈魂中心的決定,我們是兩個面向都想要來地球做這件事情,所以我們一起過來。當時我們一起決定投生到我們的星球上的外星人載体,然後一起來到地球。

我們擁有共同目標,因為我們是同一個靈魂,只是不同面向。

在這個比較靠近物質頻率層面的時候,靈魂投胎到比較靠近物質的肉體時,通常靈魂都會分成兩個面向,以這兩個面向分別投胎進入更物質化的肉體。有時候,其中一個面向不會投胎。

進入比較物質化,也就是比較低頻世界投胎的時候,你的靈魂只能由某一個面向的焦點前去投胎,因為你要進入更低頻、更物質的肉體載具當中。如果在比較高頻、屬於非物質化的宇宙空間,那些高頻生命可能沒有雙生靈魂,因為祂們不需要分開兩個面向,可是他們還是完整靈魂,他們是同一個靈魂化成非物質生命在高頻宇宙地區體驗。

當初我們投胎的那個外星球比較靠近物質世界,所以我們還是具有類人形肉體,可以和人類共同生活在地球物質空間。當靈魂進入比較靠近物質世界的肉體時,一定要分面向投胎;因為這種肉體對於靈魂來說太過於具體、具相,也太過渺小了,所以必需分面向來投胎。

所以,投胎進入地球比較靠近物質頻率層面的肉体,每一個靈魂都必需分成兩個面向。你只能從其中一個面向去投胎,而另外一個面向有沒有投胎則不一定,必需看你們靈魂兩個面向之間的約定。

Q:是的。

A:而我與我的另一半並沒有綁在一起,他想去哪裡投胎是他的自由,只是通常同一個靈魂會有共同的生命計畫或想體驗的,我們會前往同一個地方投胎。我們會互相尊重對方的選擇,如何投胎都是各自的決定,我們不會投胎之後還是要綁在一起。

而投胎到物質世界之後,當我們雙方都清醒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我會很喜歡和他在一起,他也會很喜歡和我在一起,因為我們兩人的頻率相容,我們是同一個靈魂。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會感受到靈魂的融合與完整,我們會感到很開心,感覺自己是圓滿的。

我們兩人在一起的感受與和其他靈魂在一起的感受完全不同,但是我們會完全尊重彼此想要做的事情。我們是「雙生靈魂」,但是我們不是「靈魂綁定」關係,因此雖然他希望我和他一起離開,但是他還是尊重我想回到地下城市的決定。這是我們這次投胎之前已經計畫好的事情,他成為人類,留在人類世界傳播光的訊息;我則投胎到地下城市,進行我可以做的事情。

我們彼此之間完全不會一定要綁在一起,我們之間非常自由。我不需要他,他也不需要我。我們雖然是同一個,我們屬於彼此,可是我們不是「互相需要」的關係。

我們不是「綁定關係」,我不會限制他,他也不會限制我,我們是「互相支持」的關係。即便我們的肉體沒有在一起,但是我們的心靈相通,我們會在心靈上互相支持。

(四)人類的「婚姻制度」其實是一種綁定的業力關係

Q:是的。

A:雖然我現在在地下城市,但是當我回到靈魂中心的時候,我們隨時都可以互相溝通。他知道我在地下城市的所有經歷,我也知道他現在在地表人類世界的一切經歷。

我們不是「綁定關係」,也不是「婚姻關係」。在人類世界,人類的婚姻事實上是運用社會集體共識及強制手段,將兩個人硬綁在一起。

就像是雙頭蛇人一樣,牠們是兩個靈魂綁定的關係,牠們的靈魂只能一直綁在一起。這不是一種自由的靈魂關係,而這種完全不自由的「靈魂綁定」關係其實可以類比為人類的「婚姻制度」。

Q:你們蛇人有婚姻制度嗎?

A:我們蛇人沒有婚姻制度,居住在兩百至三百層的蛇人都是軍人階級,我們軍人階級都是單身,沒有性慾望,沒有戀愛關係,不會想要跟另外一個人在一起。

只有居住在三百層以上的權貴黑暗靈魂,牠們有些是雙頭蛇人,牠們兩個就是想要時時刻刻在一起,所以牠們會是兩個不同的靈魂投胎成同一個身體,就好像是人類進入婚姻裡面的關係一樣。

三百層以上的蛇人都是純種爬蟲族、純種蛇人,牠們的基因都是從黑暗宇宙區來的墮落基因,牠們的基因及物種和人類非常不一樣,所以牠們原本就有雙頭蛇人這樣的載体及基因。在蛇族這個種族當中,牠們有很多種類型,雙頭蛇人是其中一種變形。

我現在看到的這個雙頭蛇人,牠們的頭部一個是深紅色,一個是黑色。牠們共用的同一個身體也是一半深紅色,一半黑色。牠們是靈魂綁定關係,而這種雙頭載体是黑暗宇宙區其中一種載体的基因呈現,牠們不是雙生靈魂。

Q:牠們各自的靈魂當中也有自己另一面向的「雙生靈魂」嗎?

A:有,但是牠們的靈魂已經墮落,牠們不會想要回歸雙生靈魂。因為回歸雙生靈魂的時候,你會清醒過來;覺醒之後,你會回到光。但是這些墮落黑暗靈魂並不想回到光,牠們不想醒來,所以牠們不會想要找到自己的雙生靈魂。

牠們會進行靈魂綁定,而這種靈魂關係並不是雙生靈魂;但是對於這些墮落靈魂來說,牠們會認為這樣的「綁定關係」就是「雙生靈魂」的關係,牠們如果進入這種關係,牠們會很享受這種時時刻刻綁在一起的生命體驗。

Q:什麼是「靈魂綁定」關係?可以多說一些嗎?

A:靈魂綁定之後,因為是靈魂上的綁定,所以這種綁定關係是生生世世,除非兩個靈魂解除綁定契約。

這一世因為牠們想要體驗進入同一個身體,時時刻刻黏在一起,所以牠們會一起投胎進入雙頭蛇人的身體。等到下一世的時候,也許牠們會分別投胎進入兩具不同物質載体,而牠們之間還是靈魂綁定的關係,所以牠們的關係會很類似於人類的婚姻關係;或者,也許有人會誤以為牠們是雙生靈魂的關係。

然而,事實上,「靈魂綁定」並不是「雙生靈魂」,因為並不是同一個靈魂,而是兩個靈魂綁在一起。而「靈魂綁定」的這兩個靈魂之間的相處也就像是「雙頭蛇人」之間的相處,隨時要黏在一起,沒有你我會死;你沒有我,你也會死。

「雙頭蛇人」是一邊死亡,另外一邊也會活不下去。你需要我,我也需要你;你不能沒有我,我也不能沒有你,我們一定要隨時黏在一起,打死都不能分開,這就是「靈魂綁定」,這並不是「雙生靈魂」。

Q:雙頭蛇人可以分開嗎?

A:分開的話,肉體就會死亡,牠們就是想要黏在一起,不要分開。牠們就是沒有你,我會死,我們就是要緊緊黏在一起,一生一世、生生世世不分離。這種黏膩的關係叫做「靈魂綁定」,不是「雙生靈魂」。唉,牠們這種黑暗宇宙區的爬蟲物種和人類差很多,不多說。

Q:是的。

A:「雙生靈魂」則是自由自在、各自獨立的關係,我的另一半他可以去做他想做的事情,我也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我們不用時時刻刻黏在一起。投入載体狀態的時候,我們不一定要在一起,也不需要隨時見到彼此,不見面也沒有關係。

只是在這一世在載体當中的時候,我們兩個的載体相遇並且相認了,所以我們現在的靈魂相通,隨時可以在靈魂中心溝通。

Q:我們如何分別「雙生靈魂」及「靈魂綁定」的關係?

A:你自己先醒來,醒來之後,你完全不會需要跟另外一個人在一起,你不會需要有人愛你,不需要證明自己值得被愛,不需要另外一個人的肯定。醒來之後,你根本不會想要談戀愛,你不會想要進入人類的愛情關係,不管是同性或異性的戀愛關係,你都不需要。

當你遇到「雙生靈魂」的時候,你不會需要這個人,不需要時時刻刻跟他在一起,不需要時時刻刻見面,不需要這個人讓你感到值得被愛、被肯定,你也不會對這個人產生很強烈的性慾望,這些都不是「雙生靈魂」的關係。

但是,以目前的人類世界所處的頻率層面及人類載体狀態來說,雙生靈魂有沒有可能投胎成為呈現一男一女的異性戀關係?或者呈現兩個人都是同性的相戀關係?這是有可能的,因為他們說好的生命安排要這麼投胎,他們會投胎到兩個年齡差不多,然後可以在今生相遇及相愛的適當載体當中,形成人類所知的愛情關係、夫妻關係或同性伴侶關係。

這都是有可能的,但是不是絕對。

Q:是的。

A:當你們是「雙生靈魂」,你們是「同一個靈魂」的時候,你們倆個人一定是自由的。而且如果你們是真正的雙生靈魂相見並相認的時候,你們會回到靈魂真實的狀態,也就是回復你們的靈魂記憶,回復你們的靈魂之光,你們是完全的覺醒。

那麼你們兩個人絕對是完全自由的,你們不會是很黏膩的關係,也不是一定要在一起、沒有你我會死的關係。你也不會對對方產生很強烈的性慾望,不會沒有跟他在一起、沒有發生性行為就會死,不會,你們不會是這種關係。

真正的「雙生靈魂」相認的時候,你們兩人會回到真實生命圓滿的狀態,即便你們兩人這一世不再相見,你們沒有在一起,你也會感到你的靈魂是圓滿的,你的內在是充滿愛的。

不是因為他愛你而你感到內在充滿愛,而是因為你回到你的靈魂真相,你回到你的靈魂中心,而你的靈魂就是愛,你自己就是愛,所以你會自己充滿愛。你會因為你自己充滿愛而跟你的雙生靈魂相認,你們倆個人都充滿愛;所以你們兩人在靈魂最深處,也就是「靈魂中心」融合的時候,你們是「完整的愛」。

這種回歸、融合回「完整的愛」,你們不一定要在一起,也不會產生很強烈的性慾望。可是當你們兩人這一世投胎的是可以產生正常性關係的肉體時,你們會產生融合、圓滿的性行為,這是有可能的,但不是非必要。

換句話說,當你對一個人產生很強烈性慾望的時候,你們不一定是雙生靈魂,而且通常都不會是雙生靈魂的關係。當你對一個人產生沒有跟他在一起就會死的強烈心態,你需要他,沒有他你會感到生命像是枯竭了,可能你知道你們已經有好幾世的情感關係,你們的關係可能是靈魂綁定,而不是雙生靈魂。

「靈魂綁定」是兩個不同的失憶靈魂的業力關係,不是真實靈魂上同一個靈魂的「雙生靈魂」關係。

(五)雙生靈魂還是保有各自的「自由」、「獨立」與「完整」

Q:「雙生靈魂」及「靈魂綁定」的不同在哪裡?

A:大部分在這個世間,也就是黑暗宇宙區以及人類世界,所謂的男女愛情關係,甚至是同性的愛情關係;如果你們兩個人是那種愛得要死要活、沒有你我就會死、沒有你我的人生就乾枯了:或者是我需要你,你不能沒有我,你們需要另外一個人來填補內心的空虛;或者對對方產生強烈的性慾望,你對他感受到強烈的性吸引力;也許你知道你們兩人好幾世都有情愛關係,而你的內心空了好大一塊,需要他來填滿,這個不是「雙生靈魂」的關係,而是「靈魂綁定」。

「雙生靈魂」是當你們相遇之後,你們會相認,相認之後,你們會各自回到靈魂中心,你們自己就是一個圓滿、充滿愛的狀態,你自己就能夠滿足你自己,他也是。你的內心已經圓滿,沒有任何空缺需要他來填滿,你自己的靈魂已經完全圓滿。然後,當你和他相遇之後,你們倆個人會融合成一個大圓滿;而你們兩人的關係一定是「自由」與「對等」。

你們是「平等」、「自由」,而且給予對方絕對尊重的關係。即便你們不會時常在一起,即便你們這一生之後不會再見面,你也不會感到失落。

你們不需要在肉體上時刻綁定在一起,因為你們就是同一個靈魂。「綁定」的意思就是成為物質載体之後,你們這兩個載体一定要隨時綁在一起,這個就是「靈魂綁定」。

可是「雙生靈魂」已經是同一個靈魂了,物質載体有沒有在一起並不重要,也不會一定想要在一起,時常見面。

然而,有沒有可能當我遇到我的雙生靈魂的時候,我會產生性慾望或人類愛情的吸引力?有可能,因為你們畢竟是同一個靈魂,但是你的感受及相互之間的相處絕對不會是靈魂綁定的黏膩關係。

「雙生靈魂」與「靈魂綁定」之間最大的差別就是,我沒有他,我不會死,我還是會過得很快樂;他沒有我,他也還是可以過得很快樂。即便肉體上從此不再見面,我不會覺得空虛、寂寞,也不會感受到任何遺憾。

因為我們的靈魂真實狀態就是同一個,所以我們的靈魂其實已經在一起了。肉體只是暫時的,靈魂才是真實的生命狀態。雙生靈魂並不是兩個靈魂融合在一起,而是我們原本就是同一個靈魂,只是不同面向。

所以,我不需要他來證明我足夠好、我值得被愛,我自己就很愛我自己,我自己就是無條件愛自己了,我自己就是愛。我只是認出來他跟我是同一個靈魂,所以我跟他在靈魂最中心可以相通,即便肉體沒有見面,我們還是可以隨時溝通。我們在靈魂上沒有分開過,一直在一起。

Q:妳對於「人類的婚姻制度」有什麼看法?

A:在你們人類世界的古代,因為在古代的社會制度之下,女人如果不結婚可能就會活不下去,男人不結婚可能會被視為異類。

但是現在的地表上大部分的人類世界,不是每一個地方,而是大部分地區,女人就算不結婚還是有經濟來源,妳們可以自己工作、自己養活自己;而男人傳宗接代的社會壓力也沒有過去來得大了。

所以,在我看來,以我現在投胎進入的這個肉體(個案)以及現在的人類來說,你們就是要讓自己的經濟獨立,經濟獨立之後,你要不要結婚你可以自己選擇。

我的意思不是叫你們不要結婚喔,有些時候當你遇到兩人情投意合,你們可以互相照顧、互相扶持、互相對對方好,你們想要進入婚姻,共同組成家庭,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說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但是前提是你們每一個人都要讓自己的經濟獨立,那麼你不想結婚也可以,想結婚也可以,你可以自由地自己做決定。當你經濟獨立的時候,你可不可以生養小孩?你可以生養小孩,但是你不需要一定要找另外一個人結婚才能生小孩或扶養小孩,你自己經濟獨立了,你可以自己養小孩。

在我看來,不要為了生養下一代而結婚,而是先讓自己的經濟獨立,就算想要小孩也不一定要結婚。如果你不想要生小孩也可以,不想結婚也可以,但是你的經濟都是獨立的,你完全可以自行決定自己的人生。

你們現在的人類世界比古代的人類世界好一些了,現代這個時候相對比古代自由,因為現在「光的能量」開始進來得越來越多了。否則,在古代的時候,女人不結婚根本沒有經濟來源,妳會活不下去;而男人不結婚、不傳宗接代,在古代社會是不被容許的。

唉,反正看我看來,婚姻制度真的很奇怪。你們人類世界在這幾千年來已經被操縱成一個具有婚姻制度的社會結構了,而這種社會結構是被刻意創造出來的扭曲型態。從你們人類有歷史記錄以來,整個人類社會制度幾乎都是由黑暗宇宙區那裡傳過來的,並且被這些黑暗靈魂刻意操弄成現在的不平衡狀態,而且幾乎所有的人類社會制度及結構都很畸形。

Q:對於已經進入婚姻的人,妳會如何建議?

A:雖然我說人類的「婚姻」是建立在靈魂綁定的控制基礎上,因而形成婚姻制度。但是如果你已經結婚,我的意思並不是要你離婚,或者厭棄你的婚姻,不是這種意思。

而是你可以藉此重新看待「婚姻」,不要認為結了婚之後,這個人就是你的人。大部分的人類男性,如果結婚之後,你們會認為你的老婆就是你的私有物,是你的私有財產,她是屬於你的人,只能聽你的話,你要控制她的一舉一動;而有些女人則會認為我的老公一定要全心全意愛我,全部都要聽我的,錢都要給我,要賺錢給我花,滿足我的所有需求,不能看其他女人一眼。

你們可以重新看待「婚姻」關係,婚姻關係並不是上述那種「靈魂綁定」或「男女愛情延續」的關係,而是一種「合作」及「互相照顧」、「互相扶持」的關係。以這種認知進入婚姻,你們才能夠真正經營一段美好和諧的婚姻,建立真正美滿和樂的家庭。

我們這些訊息絕對不是要你們離婚、討厭婚姻,或者厭惡你們的老公或老婆,不是這樣喔,請不要誤解。

Q:然後呢?

A:好的,我現在走在長廊裡面,我必需向這個雙頭蛇人長官行禮。雖然我現在回復靈魂記憶,其實我的靈魂頻率及力量高過於父神及母神,牠們無法偵測到我已經回復到靈魂中心,因為我現在的頻率及力量比牠們更高、更大,我可以對牠們隱藏我的靈魂真實現況。

回到地下城市,我還是維持在原來神蛇女軍官的狀態,也就是黑暗靈魂的狀態,可是我真正的內在靈魂中心已經回復大女神的靈魂頻率及力量,而我的白光力量其實高過五個大首領及其他母蛇,牠們完全無法察覺我的真實狀況。

唉,但是我只能跟你說,因為我現在所處的這個時候,地球上被籠罩的黑暗能量比光的能量更多,所以我們清醒神族能夠做的事情真的不多。因為被控制的靈魂都是自願或被欺騙而自願跟這些黑暗聯盟的黑暗靈魂簽約,我們無法運用白光力量直接切斷這些靈魂合約,而我們也無法在這當中再做更多事情,因為是這些靈魂自願簽約。

即便我現在跟這幾個大首領和母蛇打架,我也不會打輸牠們,但是我跟牠們打架或打贏了又有什麼意義?我仍然無法切斷這些被控制的靈魂與牠們簽訂的契約關係,我沒有能力切斷這種契約關係的能量連結;即便從比我更高頻宇宙地區來的生命,他們也沒有辦法切斷。

因為這是靈魂的自由意志所簽訂的契約,這是每一個靈魂自己的決定,雖然他們當中絕大多數都是被欺騙,可是他們還是自願簽約。

不過這也只是一段暫時的體驗,就算是自願簽約,也不可能是永久契約。也許這個合約延續了幾百億年,在整個宇宙來看也不會很久,只是一段暫時的體驗,所以整體或更高頻率層面不會有生命下來管這些事情。

而我們清醒神族還留在地球管這些事情,是因為我們當初來到地球想要完成的工作,我們還沒有做完,所以我們繼續留下來完成我們當初承諾要來做的工作----幫助失憶靈魂回復清醒。

這是我們當初投胎進入清醒神族的外星人載体時所作的承諾,而我們來到地球,所以我們會繼續留下來,雖然計畫暫時改變,但是我們會繼續完成當初的承諾。

只是說以目前西元五世紀初的地球整體環境,這個時候進入地球的黑暗力量比較多,即便我們清醒神族的力量高於這五個大首領,但是由於地球上的白光力量相對於黑暗力量比較少,即便我們能夠打贏牠們,我們也無法切斷牠們和失憶靈魂的契約能量連結,更無法將牠們趕出地球。

唉,現在整體地球能量對牠們比較有利,所以我們能做的就只是我們目前能力所及的事情。而我們所做的幫助靈魂回復自由的工作,都是在靈魂層面上的工作,並不是著重在人類載体或地下城市這些被控制的物種載体層面。

好的,這部分說到這裡,我今天主要想說的是「靈魂自由」及「靈魂綁定」讓你們了解。

Q:然後呢?

A:敬禮之後,我繼續往前走。喔,三百層以上的雙頭蛇人還不少喔,只是下來我們這邊的不多。牠們如果投胎到人類世界,成為一男一女或兩個同性,他們就會上演那種愛得要死要活的戲碼。

今天的訊息主要說明的是這種雙頭蛇人的「靈魂綁定」關係,這是為了告訴你們人類,有些事情你們必需自己釐清,例如你們以為你們需要愛,你們需要有人愛你,或者你們把「愛」、「性關係」及「婚姻」三者予以等同,或者認為這三者與「雙生靈魂」有關,但其實這三者與「雙生靈魂」是完全不同的狀態與關係,你們不要混淆了。

我只能說你們必需先讓自己回復到「完整靈魂」那種「完整的愛」的狀態,你們要先自己愛自己,直到你們感到自己的靈魂已經圓滿、充滿愛的狀態的時候,你已經不需要另外一個人來愛你的時候,其實你有沒有遇到雙生靈魂都已經不重要了。

老實說,在我是蛇人女軍官時看來,我會認為有沒有愛情、美好性生活、美好的婚姻,或者有沒有遇到雙生靈魂都不重要,這些你們大部分人類憧憬的愛情、婚姻及性關係,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之間,都只是「靈魂糾纏」及「靈魂綁定」的關係,這些都是不自由的關係。

你們大部分所知的三世因緣、七世夫妻,還是感受到強烈連結的靈魂伴侶,這些其實都是歷經好幾世的「靈魂綁定」關係,而不是「雙生靈魂」。在我是蛇人女軍官的角度來看,我覺得這種關係很無聊、很沒有意義,而且一點都不自由。

如果你想要小孩,那麼你就讓自己的經濟獨立,然後你再去生小孩或領養小孩,你可以自己顧小孩。你們如果想要生養小孩,你們就是要保證自己的經濟獨立,你們自己養小孩也沒有問題的時候,你再生小孩,不然就不要生。不要為了生小孩而跟另外一個人結婚,那麼你們就是進行「靈魂綁定」。

Q:可是我們會被認為有生小孩的責任及義務,不然人類或家族就會絕後?

A:剛剛已經說過了,你們人類世界的價值觀及社會制度都是被黑暗勢力操縱而成現在的狀態,你們整個社會被操縱、洗腦成認為不結婚、不傳宗接代就是不應該、對不起父母及祖先。

這是被黑暗勢力操縱而成的社會共識,不是靈魂必需經歷的體驗,也不是靈魂的責任。

肉體只是暫時的,靈魂才是永恆的,而且每一個靈魂都是「獨立」且「自由」的。即便有一天地球毀滅,人類文明及人類這個種族也都已經滅亡了,你的靈魂還是存在。

所以,重點是你的「靈魂」,人類有沒有延續下去一點都不重要,而是你的「靈魂有沒有回復自由」才比較重要。

即便人類種族已經整個滅絕,這個宇宙已經沒有人類這個種族了,你的靈魂還是存在,你只是暫時成為人類而已。所以,有沒有人類很重要嗎?不要重啊。沒有人類的話,你可以投胎成為其他外星人不就好了嗎?不然你也可以回去源頭,或者你也可以自行再創造另外一個種族提供自己的靈魂進入體驗啊。

人類肉體只是暫時的,靈魂才是永恆的。

Q:了解。

A:再補充一下,如果你們跟另外一個異性或同性產生相愛的感受,你們想要在一起,你們可以同居,不用結婚。

如果你們想結婚,你們當然也可以結婚,可是你們要知道靈魂是「自由」及「獨立」的,靈魂不需要被束縛,也不需要被綁定。然而,如果你在肉體的狀態,你想要被綁定,我也不能說什麼,只是你要知道你的靈魂是絕對的「自由」與「獨立」。

唉啊,被綁定不好玩啦,因為你就不自由了。

Q:什麼是「靈魂伴侶」及「靈魂家族」?

A:真實的靈魂狀態是當祢從源頭轉出第八識的時候,祢就是「單獨」又「獨立」的狀態,當祢再從第八識調降頻率進入這個宇宙,祢調降為第七識,祢也是「獨立」又「單獨」,而且你是絕對的「自由」。

祢是自己決定,而且是自由地決定,祢要來到這個物質宇宙體驗。

因此,每一個靈魂一定是「自由」又「獨立」的狀態,當祢從源頭轉出來到第八識,以及調降頻率進入第七識來到物質宇宙的時候,祢其實沒有任何「靈魂伴侶」或「靈魂家族」。

「靈魂伴侶」及「靈魂家族」的關係是祢落到小我第六識無明妄想的層面,祢產生業力了,祢與其他靈魂產生業力糾葛、業力糾纏或業力相欠債,祢才會有靈魂伴侶或靈魂家族。

「靈魂伴侶」及「靈魂家族」的意思就是你們擁有共同業力,你們必需去完成那個業力關係,清理之間的業力糾葛,解除業力糾纏。

Q:如何解除這種「靈魂伴侶」或「靈魂家族」的業力關係?

A:運用「解除靈魂契約」的方式切斷與他們的關係,然後清理自己的無明妄想慾望,你可以解除和他們的靈魂業力綁定關係。

如果你們是夫妻關係,你不一定要離婚。只要你認為這段婚姻還是可以持續下去,你們有必需共同照顧的小孩。對方不會家暴你,你們也不是痛苦的夫妻關係,你還是可以繼續待在這個婚姻關係當中。

你必需了解「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經營一個家庭,所以你們兩個人是伙伴關係,你們不是談戀愛的關係,也不是愛得要死要活的關係。你要把這個家庭當成一個公司經營,而你們是共同經營這個家庭的合夥關係。

進入婚姻之後,你們不是戀愛關係,而是合夥關係、合作關係。一般人類的戀愛關係是你需要我愛你,我需要你愛我;我要你證明我足夠好,你要我證明你值得被愛;以這種人類的戀愛關係絕對無法好好經營一段婚姻。

進入婚姻,你們其實是共同經營一個家庭,就像共同經營一間公司一樣。你們共同照顧小孩,小孩就是你們的公司產品,所以你們必需具有責任心,好好照顧小孩,好好照顧家庭,好好經營夫妻生活及家庭生活。

如果你認為這段婚姻還是值得繼續經營下去,你的先生或太太不會對你暴力相向,不管是精神暴力或肢體暴力,而且這個婚姻也沒有讓你產生巨大不堪的痛苦,你還是可以繼續待在這段婚姻當中。

但是,你可以以一種比較「自由」、「平等」、「理智」及「健康」的心態經營你的婚姻,那麼你在這段婚姻關係中,你會越來越平靜、越來越放下,你們的關係也會越來越和諧。你不會再對婚姻產生錯誤不必要的期待及要求,你會看清楚生命真相,了解夫妻關係只是一種暫時的人類生活狀態,不需要讓自己陷入太多不必要的期待及痛苦。

 

五十一、點亮靈魂之光,回復靈魂自由

(一)點亮靈魂之光

Q:然後呢?

A:我已經前往人類世界完成三次任務,晉升為高階女軍官,而我現在開始的工作則是成為其他蛇族女性軍人的教官。我繼續走在長廊上,通過某種類似電梯的設備,下到第二百六十層,教導一些被挑選出來的優秀女性軍人,訓練她們前往地表執行任務。

以我們這些軍人階級來說,我們不會時常被派往地表人類世界。我被派出去三次其實已經算是很多次了。而我也應該不會再被派出去了,因為地下城市還是會擔憂我們這個階級的靈魂如果出去人類世界太多次,我們可能會被白光勢力同化,或者被人類世界影響,因此每一個蛇人軍人階級上去地表執行任務的次數不會太多次。

但是居住在三百層以上從黑暗宇宙區來的權貴靈魂,他們不會變節,他們不會被白光勢力同化,他們的內心非常堅定,因為他們黑化得很嚴重,他們可以自由前往地表,不會被限制。

我現在回復大女神的靈魂意識,因此可以看得到這裡所有靈魂的真正狀況,居住在三百層以下的階級都是一般靈魂,並不是已經黑化的黑暗靈魂。這裡的軍人階級都是被控制的一般靈魂,只是被控制的時間比較長或者被罩住的控制能量比較厚重。當中只有少數的被控制靈魂也逐漸進入黑化狀態,但是還沒有完全黑化,他們還是有可能回復到「光」的狀態。

當這些被控制的一般靈魂前往人類世界,與白光勢力或靈魂發光的人類相處,他們有可能被同化,因為靈魂原本的狀態就是「光」。

Q:是的。

A:抵達第二百六十層的訓練室,我開始教授這些年輕女學員前往人類世界應該了解的技能。

這些年輕女學員都是被控制的一般靈魂,她們原本的靈魂都是乾淨的靈魂,並不是黑化靈魂。然而,因為她們的靈魂外圍被父神照上一層黑色控制能量,並且進入一具蛇人軍人階級載体,從一出生之後,她們就進入蛇人的小我意識狀態開始生活;雖然她們都有開啟第三眼,但是意識還是落在蛇人小我意識的層面。

我之前的情況也和她們一樣,從蛇人載体出生之後,我們一樣都進入蛇人小我意識狀態成長,我們沒有同情心,沒有同理心,完全聽從上級長官的命令,完全尊敬父神及母神。我們沒有自己的想法,也幾乎沒有情緒,因為我們已經進入蛇人的小我意識。

事實上,地下城市整個被籠罩在五個大首領的集體能量控制當中,再加上女性軍人階級又會再和母神連結,母神也有好幾個,我們也是被母神的集體能量控制。

因為我們被這種控制能量籠罩,隔絕與自身靈魂的連結,當我們陷入蛇人小我狀態的時候,我們的內在沒有愛,我們感受不到愛,所以我們沒有同情心、同理心,也幾乎沒有想法,沒有情緒。因為我們和自己的靈魂隔絕了,我們和自己的靈魂斷連了,而靈魂就是「愛」,所以我們感受不到「愛」。

也就是說,我們的身心靈完全受到父神及母神的掌控,因此回到地下城市之後,雖然我的心靈中心已經回復清醒,但是我的蛇人小我意識及一定深度的意識層面,還是得維持在原來被控制的狀態,才不會被父神及母神察覺任何異狀。

Q:是的。

A:對於這些一般靈魂的蛇人女學員,她們尚未黑化或者還沒有黑化得很嚴重,所以我可以在授課的同時,以我的靈魂中心點燃她們靈魂中心的頻率能量。

她們也許不會在短期之內打開她們的靈魂之光,然而在某個適合的時間點,也許是之後前往地表人類世界出任務,也許是好幾世之後,她們有可能因為我傳送的這些「光的能量」而回復清醒。

當她們在適合時間回復清醒的時候,她們可以運用自身靈魂力量脫離地下城市的控制。

我不能夠現在立刻傳送太多光的能量,讓她們立刻打開靈魂之光。如果她們回復的靈魂力量不夠掙脫父神及母神的能量控制,我反而是害了她們。必需是在未來某個最佳時機,她們的靈魂智慧會知道,然後再藉由這簇光的能量讓自身靈魂回復記憶與力量,到時候她們自然可以在安全狀態之下脫離控制。

我要做的是幫助她們的靈魂回復自由,而不是幫助她們現在的載体回復自由。靈魂自由才是真正的、永遠的自由,而不是肉體暫時的自由。所以,我注入的這些靈魂之光到她們的心靈中心,而這簇靈魂之光會在未來適當時機產生作用。

也因為目前地球能量比較沈重的關係,我必需近距離接觸她們,我才能夠傳送足夠的靈魂之光,在未來幫助她們覺醒。

Q:這些靈魂在什麼樣的時機才會醒來?

A:這個時機點必需是這個靈魂可以清醒,祂也準備好清醒,而且也準備好擁有力量脫離控制。如果靈魂足夠清醒,就會有足夠的力量脫離控制,因為靈魂原本就具有足夠強大的力量,決定自己的靈魂在這個宇宙的生命歷程。

只是因為這些靈魂暫時沈睡,而且又被控制,所以祂們誤以為自己只能被控制。但是,等到祂們準備好,祂的靈魂可以覺醒到達足夠程度的時候,祂就可以藉由自身靈魂力量脫離這種控制。

然而,如果祂的靈魂還沒有準備好,不具備足夠力量清醒過來,進而脫離控制的時候;如果祂只清醒到某一個程度,或者在不適當的時機清醒過來,事實上,對於這些靈魂並沒有好處。

因為我們蛇人被管控的程度比螞蟻人或蠑螈人的強度更強,父神所連結的控制力量是更大的。如果這些蛇人軍人階級的清醒程度無法讓自己的靈魂力量回復到比父神的控制力量更強大的時候,這些靈魂的覺醒將會被父神發現,因而再被更強大的控制力量連結,導致陷入更深的沈睡。

除非這個靈魂已經準備好了,能夠一次覺醒到非常純粹的原來靈魂的狀態,這個時候所回復的靈魂力量是所有的父神及母神的力量加起來,也絕對無法控制得住的強大力量。

這個時候,祂們回復的靈魂力量及智慧才足以讓祂們有能力面對醒來之後的所有狀況。就像我現在一樣,即便清醒,我不會表現出來,我可以隱藏得很好,不讓這些黑暗靈魂有機會加強對我的控制。

唉,我們白光勢力目前也只能做到這裡而已,因為靈魂具有自由意志,我們沒有能力也不可能強迫這些靈魂醒來,也不可能單方面幫這些靈魂切斷與大黑蛇的能量連結。

因為這些都是個別靈魂自由意志所同意的能量連結,再加上我們現在能夠在地球上運用的光的能量也不夠多,唉,所以我們的能力真的有限。

Q:了解。

A:我現在訓練的這個班級有二十幾個女學員,我會在每一個課程當中的近距離接觸下,傳送靈魂之光到達她們的靈魂中心。

除了這些進階女軍官的訓練工作之外,我的訓練對象也包括將要回到軍事學校教書的蛇人女性教官,我負責好幾個這種女性教官的班級。

只要沒有黑化得太過嚴重的蛇人,我都會點燃她們的靈魂中心,做我現在能力許可的喚醒靈魂的工作。但是我必需跟她們近距離接觸,而且需要一定的時間。唉,我目前也只能做這麼多而已。

這些就是我回來之後的主要工作。

Q:妳回來多久了?

A:幾個月吧。不過我不會覺得寂寞,也不會感到難過,因為我和我的另外一半是連結的,我可以隨時和他聊天,他也會知道我回到地下城市之後所有的事情。

而且回到靈魂中心相認之後,我隨時處於靈魂圓滿的感受,這種靈魂圓滿的感受超過任何肉體慾望的滿足。回到「靈魂圓滿」的狀態之後,我不會感到寂寞,內心充滿平靜、愉悅、幸福及滿足的感受。

Q:你的另一半現在在做什麼?

A:他在地表人類世界繼續傳播光的訊息,他們家族已經離開羅馬帝國的勢力範圍,搬到更遙遠的地區居住,大概在西亞附近地區。

但是他們的商隊還是會定期回到羅馬帝國統治地區的邊界,視情況向合適的人選傳播耶穌真正幫助靈魂回復自由的訊息。他也是正做他可以做的事情,將光的訊息繼續留在地表人類世界。

(二)「仁慈」和「愛」即是靈魂本質

Q:(前往之後一個重要的日子)

A:回到地下城市之後,我一直待在第二百七十五層,從事高階女性軍官以及將前往地表執行任務的女性軍人的教育訓練工作,就這樣又一直工作持續將近三十年的時間。

這三十年來,我主要在第二百七十五層至第二百五十層之間從事訓練工作,在這個範圍內,我盡可能傳送覺醒能量給所有我能夠傳送的對象,大部分都是蛇人,也有一些蜥蜴人。喔,也有其他黑暗宇宙區來的不同物種,但是很少數。

也因為整個地下城市充滿大黑蛇的控制能量,所以我也不能一次傳送太多;而且必需在近距離接觸之後,一點一點地慢慢傳送,每天傳送一點,每天傳送一點,給所有我可以傳送的這些被關在地下城市的失憶靈魂。

在這段時間,我還是維持一位蛇人女軍官應有的小我意識,以及行為舉止。我只有在自己的靈魂中心當中,我知道自己是清醒的;但是在我的表層意識,也就是小我意識,以及所有的言行舉止,我還是維持一位絕對終於地下城市父神及母神之蛇人女軍官的應有狀態。

我完全不會在我的小我意識當中出現任何情緒波動,也不會升起任何自己的想法。因為父神對於蛇人軍人階級的管控更加嚴格,我們只要一有比較強烈的情緒波動,或者開始對於地下城市感到疑惑,一定會立刻被父神發現,而且即刻被抓去銷毀。

只有回到我的靈魂中心,我才會升起自己的真實想法及思考,也會和我的另一半連結構通。所以,也只有真正覺醒到靈魂中心的程度,才不會被這些大黑蛇發現。而清醒的靈魂中心也就是「第七識」,只要回到「第七識」,沒有任何黑暗力量可以控制你。

也就是說,這些大黑蛇的力量也沒有那麼大,能夠進入每一個靈魂的靈魂中心,牠們只能控制靈魂的表層,無法控制到靈魂的最深處。這是因為雖然牠們擁有自身的墮落黑暗力量,可是牠們的主要力量來源還是來自於從其他靈魂身上吸收而來的生命能量。

Q:是的。

A:另外,我也會教導並傳達一個訊息讓那些蛇人女軍官了解,我們的目的只是為了取信於人類,讓他們心甘情願、死心塌地被地下城市控制,而為了讓人類真心誠意被控制,運用軟性方式才是最能夠幫助達到控制目的的最佳手段,而不是虐待或壓制人類的暴力手段。

我在訓練過程中會不經意灌輸這些想法,控制人類靈魂最好且最有效率的方式就是讓人類感激你,對你感恩,因為你對他們的仁慈、關心及愛而讓他們受到感動,他們才會一心一意臣服於你所侍奉的上主,一生一世虔誠信仰上主而不會改變。只要他們一直保持虔誠的信仰,他們的靈魂就會一直被我們地下城市的父神控制。

我在不經意的過程當中,一點一滴灌輸這些蛇人女軍官對待人類「仁慈」、「有愛心」,才能真正幫助完成控制靈魂的任務目的。

這是因為事實上「仁慈」及「愛」就是靈魂的本質,而這些已經是沈睡靈魂的蛇人女軍官在地表人類世界執行任務時,即便只是表演而已,當她們對於人類表演以仁慈、充滿無條件的愛來服務人類的時候,她們很容易在表演當中進入自身靈魂深處。

因為靈魂的真實本質就是「仁慈」及「愛」。

加上我盡可能傳送覺醒能量在她們的靈魂中心,她們心中已經有了覺醒的火種,而表演對於人類的「仁慈」 及「愛」就像是助燃的火苗,能夠幫助點燃她們的覺醒之光 即便沒有點燃覺醒之光,她們也能夠進入靈魂更深處,體驗靈魂真正的仁慈及愛的本質,成為未來幫助她們覺醒的契機。

唉,當然啦,我們現在能做的真的有限,我也只能做到這個程度而已。因為現在來自宇宙中央的光的能量不夠強大,也不夠多,即使已經有太陽光可以運用,可是還是不足以對抗地球上的黑暗勢力。

老實說,我們真的很無奈,我們只能做到這裡而已,我們無法再多做什麼。但是我們也知道我們也只能盡我們的能力而已。然而,這些靈魂要不要覺醒?願不願意脫離控制?都是各別靈魂自由意志的決定。

實際上,大部分的靈魂無法脫離控制是因為他們在這種被控制的信仰當中,得到某幾世的慾望滿足;但是也許在另外幾世,他們過得很辛苦;不過也就是這某幾世的慾望滿足,讓他們沈迷在、執著在、沈睡在這些慾望的滿足而繼續堅定信仰,不願意脫離控制。

這是因為他們沈睡了,他們忘記靈魂真正自由時的狀態了,所以他們會以為靈魂最好的生活方式就是如此,滿足人類世俗慾望就是他們能夠得到的最大利益,他們以為自己只能這麼活著。

Q:是的。

A:大概三十年的時間之後,我覺得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能傳送的也都傳送了,我也無法再做更多了,因為我們現在的能力真的有限。

在這段時間,我可以隨時回到靈魂中心與我的另一般聯絡,互相溝通。當我回到靈魂中心,我會感受到和他連結在一起,這會讓我感到非常安心,讓我更有力量待在地下城市做我要做的事情。

而我的另一半也在西亞地區做了所有他可以做的事情,他們那個家族還有好幾個也是清醒神族的同伴一起投胎過來,一起在地表傳播光的訊息。三十年的時間過後,我們也都覺得差不多了,這次的工作應該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Q:妳現在幾歲了?

A:我現在已經快一百三十歲了,以蛇人平均年齡三百歲來說,我還算是青壯年、中年的蛇人,但是我覺得已經夠了。而我的另一半的人類年齡也大概六十歲了,他也覺得自己的工作也做得差不多了。

Q:地下城市還有其他清醒神族過來投胎嗎?

A:跟我同一個時期的沒有,但是在我之前和之後有其他清醒神族的同伴也會進來,我們會輪流進來做一些我們可以做的事情。

(三)五個黑暗大首領

Q:(前往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一個很巨大的黑色石頭洞窟,沒有光線,頂部呈現圓拱形。我的正前方有一個很高聳的洞口,裡面延伸進去很深的地方還會通往五個大洞窟,然後這五個洞窟還可以再往外延伸出去其他空間。

洞窟的地面則是圓形,地面中間有一個大水潭,或者說是深潭。潭水是靜止的,深不見底。也因為這處潭水,讓整個洞窟陰涼、有濕度。潭水底下有地下河流,但是位於地底很深處,所以洞窟裡面非常安靜,沒有任何聲音。

這裡在地下城市最底層的再往下的更底層,地下城市蓋在這處洞窟上面。這裡就是那五個父神棲息的地方,從這個圓形洞窟延伸進去的那五個洞窟就是牠們平日棲息的巢穴。

我現在站在深潭前面,隔著潭水看著前方的高聳洞口,這裡非常安靜。

Q:是的。

A:我可以感知得到裡面五個洞窟當中,只有四個洞窟裡面有大黑蛇盤踞,這些都是公的大黑蛇,牠們的體型比我之前見到的母蛇還要來到巨大。其中體型最巨大的就是所謂的大首領,其他三的體型稍小,但是不會小太多。

但是現在窩在巢穴裡面的只有四隻,有一隻不在。

Q:為什麼有一隻不在,牠去哪裡了?

A:牠去人類世界當某一任教宗。好,講到這裡就好了。

Q:那麼牠原本的大黑蛇肉體呢?

A:就會在洞穴裡像冬眠一樣。

Q:其他大黑蛇也會來到人類世界投胎成為教宗嗎?

A:不會,其他四隻沒有,這一隻是特例,而且也只有這一世而已。在正常狀況下,這五隻大黑蛇幾乎不會投胎進入一具人類肉體,因為人類肉體對牠們來說太小、太低階。

而且對牠們來說,人類肉體的物質享受不是牠們要的,牠們要的是控制靈魂的權力,以及吸收靈魂能量而獲得巨大力量,讓牠們感到滿足。牠們最享受的是以黑蛇肉體在爬蟲宇宙區享樂,但是這個部分不多說。

Q:好的,然後呢?

A:當牠們在地球上的時候,牠們通常不會離開這裡,並且進入某種沈靜的狀態。我以透視的方式看見牠們像是盤旋狀在冬眠的蛇,可是牠們並不是在睡覺,牠們進入某種意識安靜的狀態。

牠們會在這種安靜狀態進入牠們五個共同的集體意識,以這個集體意識監控整個地下城市,以及地下城市每一個靈魂的內在狀況;另外,牠們也同時監控所有在地表連結控制的靈魂內在狀態,以及牠們的意識可以感知得到的地表及地球現況。

在地下城市,我們平常不會見到這些父神,牠們只會和三百層以上的權貴階級接觸,或者是以心靈感應和比較高階的蛇人軍官溝通,直接對牠們下命令;然後由那些高階蛇人指派我們其他軍人階級各項工作及任務。

在這裡,階級越低的物種幾乎不知道有父神的存在,但是每一個靈魂都被牠們連結控制。能夠與牠們心靈感應溝通的只有很上層、很上層的蛇人軍人階級,但是也不是每一位上層階級都有資格和牠們直接溝通,牠們只會直接下命令給最高階級的幾個蛇人將領而已。或者是三百層以上的權貴階級,這些黑暗靈魂原本就有一個牠們的集體意識溝通方式,父神及母神也都在這些權貴階級的集體意識當中聯合。

而我最高只停留在第二百七十五層的階級,沒有繼續晉升。以這個階級來說,我完全沒有資格了解父神的任何事情,牠們也不會直接與我溝通,而且我們也完全不可能見到父神。

Q:妳來這裡做什麼?

A:我在這裡已經待了將近一百三十年,扮演一位忠誠的蛇人女軍官,現在快要離開了,不過來拿點利息再離開怎麼可以。我已經在這裡花了快一百三十年的時間,我不能浪費這一百三十年,我當然要來做點事情。

Q:是的,然後呢?

A:我站在水潭前面,面對隔著水潭的高大洞口,然後,洞口裡的通道慢慢地爬出一條很巨大的黑蛇。牠的頭幾乎快要頂到圓拱形洞口的頂端,停駐在洞口,一部份頭部超出洞口。牠吐著舌信,舌信是深綠色,細長瞳孔是琥珀又帶點黑色,旁邊的眼白是淡黃色。

Q:這隻大黑蛇是什麼?

A:這一隻就是最大隻的大首領。牠的體型之龐大超乎人類的想像,可是你們也不用擔心,因為牠這種體型無法暴露在陽光下,所以你們不可能在地表上看到牠現出這種原形。

Q:然後呢?

A:牠停駐在洞口俯瞰著我,細長瞳孔發出幽暗綠光,嘴裡吐著深藍綠色的舌信,發出「嘶嘶嘶」的聲音。

牠盯著我看了很久,牠不開口說話,我也不先開口。沈默了很久之後,牠輕笑了一聲,這些都是運用心靈感應的方式,牠說:「很好,妳這麼有勇氣,竟敢獨自到這裡來。」牠的語氣感覺得出來壓抑著極大的怒火。

牠繼續吐著舌信,心靈感應地說:「今天還真是歡迎您的大駕光臨,我們多久沒見了?一萬年還是兩萬年?」

我現在是以大女神的意識狀態顯現在這裡,所以我呈現的是大女神的形象,但是是意識的狀態,不是實體出現在這裡。在大女神狀態的時候,如果我們前往人類世界或比較低頻空間,我們通常不會以實體過去,而是以意識現化出我們的形象出現在那裡。以大女神原本的體型,我沒有比牠矮多少,只有矮一點。

我沒有回話,於是牠又繼續說道:「既然妳敢來,就用妳自己的實體過來啊,只是以化現的形象過來,一點禮貌都沒有,妳在怕什麼?」

這種沒有意義的放狠話,我不想回應,所以我還是繼續沈默地看著牠。再度沈默了一陣子,牠發出綠光的細長瞳孔也同樣一直盯著我看。

Q:是的,接下來呢?

A:牠又接著開口:「好吧,也都已經上萬年不見了,妳來這裡總是有事才會過來,這次妳又是為了什麼事情過來?」

我同樣運用心靈感應的方式對牠說:「你們這次在地表打的『新的合約』還蠻成功的。」

Q:什麼是「新的合約」?

A:和人類打的新的靈魂契約,新約,也就是地表人類和上帝打的新合約。

Q:是的。

A:然後,牠冷笑了一聲,說:

「這是這些地表靈魂願意臣服於我們,他們是心甘情願和我們建立新的靈魂契約,妳沒有資格來管。這些人類不願意追隨你們,轉而過來和我簽訂新的合約,這就是我的本事,也是我們這整個族群的本事,妳來這裡叫囂有什麼用?

妳不要以為妳這次來到這裡還可以全身而退,即便妳只是化一個靈魂形象過來,妳還以為等一下妳走得了嗎?妳要知道現在地球運行軌道靠近我們爬蟲宇宙區,這裡充滿我們的神聖黑暗能量,不要以為妳現在和我戰鬥還能像以前一樣輕易地贏過我,或者贏過我們。

這幾百年來,我們在地表上重新建立的新合約,讓我們這一邊重新取得非常巨大的力量。不要以為妳還能夠像一萬多年前那時候一樣,可以輕易地打敗我們。這一次既然妳敢單獨前來,就不要以為妳能夠順利地離開了。」

Q:然後呢?

A:然後,我繼續面無表情地看著牠,牠也繼續盯著我看,整個山洞再度沈寂了下來。

等得不耐煩了之後,牠又開口:「妳不要再故弄玄虛了,這次來到底有什麼事?快說。」

我還是繼續沈默不開口,繼續盯著牠看。

過了一會兒,我才說:

「你們這次在地表上的『新合約』計畫看似取得極大的成功,但是你們的成功絕對不會長久。你們無法永遠禁錮這些靈魂,讓這些靈魂永久成為你們的奴隸。

總有一天,在地表上的人類載体當中,他們還是會清醒過來。然後以自己靈魂自由意志的力量,解除你們在他們靈魂外圍設置的控制能量,解除這種不平等、欺騙靈魂的黑暗契約。

你們的所作所為有一天都會被暴露在世人眼前,你們無法隻手遮天,永遠欺騙人類,當這些靈魂投胎至人類載体當中,你們無法永遠欺騙他們。」

聽我說完之後,牠又冷笑了兩聲:

「呵呵,但是現在地球上的整個局勢對我們就是比較有利,妳看看你們白光勢力在地表上被我們打成什麼樣子了,就像是被我們打敗的落水狗一樣不是嗎?這地面上還有你們白光勢力的立足之地嗎?

有任何你們建立的國家或宗教嗎?沒有啊。地表上幾乎都是我們建立的國家,而地表上人類信仰的也幾乎都是我們建立的宗教。你們白光勢力在哪裡呢?

你們只是被我們痛擊而落敗竄逃的蒼蠅,遲早會被我們拍得死死的,奉勸你們趕快滾出地球,你們現在的力量比地表上的塵埃還要不如,還是就承認失敗然後滾出地球,回到你們的宇宙區,滾回你們原本的星球去啊。」

我說:

「我們不會離開,我們會繼續留下來幫助靈魂解除與你們的不平等合約,不管是你們之前的舊約,還是現在開始的新約,或者其他各種不平等、欺騙靈魂的契約。

我們會繼續在地表上喚醒靈魂,幫助人類解除這些不平等契約,並且等著有一天看著你們的計畫敗落。總有一天,你們欺騙人類靈魂、玩弄人類、操控人類世界進入痛苦及混亂狀態的陰謀詭計都會暴露在世人面前,人類最終一定會了解所有的事實真相。

我們不會離開,我們會繼續留在這裡幫助靈魂醒來,解除與你們的不平等契約。我們會看著你們計畫失敗,等到那一天要滾出地球的一定會是你們,而不會是我們。」

牠不耐煩地吼道:「好了,不用再多說廢話了,妳今天道底來做什麼?」

Q:是的。

A:等到這隻大黑蛇吼完之後,在牠兩旁的山壁上面又出現了三個高聳洞口,右邊兩個,左邊一個。然後,從這三個洞口裡面再各爬出一隻大黑蛇,這三隻黑蛇的體型比大首領小一點,但是不會差太多。

Q:四個首領都出現了?

A:對,四隻大黑蛇同時盯著我,瞳孔同樣發出綠色幽光,以牠們的集體黑暗能量向我發出壓制力量,牠們聚集起來的力量越來越大,開始向我壓制過來。我會在能量上感受到一種壓迫感,但是還不至於受到傷害。

(四)破壞「失憶靈魂回收站」

Q:是的,然後呢?

A:我前方的大水潭下面其實有一個頻率錯置空間,這處空間其實就是地下城市的「靈魂回收站」。而裡面的靈魂何時投胎?投胎到哪裡?投胎成什麼?有什麼樣的基本生命歷程?都是這五隻大黑蛇決定。

牠們居住在深水潭周圍的五個洞穴,共同看守這處深水潭。從物質世界來看,裡面是一處非常深、非常廣闊的深水潭,但是裡面有一個與物質世界頻率不同的錯置頻率空間,而這處錯置頻率空間就是「失憶靈魂回收站」。

Q:裡面有多少靈魂?

A:不說,只會越來越少而已。

Q:好的,接下來呢?

A:發現對於我的壓制力量作用不大,大首領繼續問我:「妳到底來這裡想要做什麼?」

因為有一隻大黑蛇不在,只剩下四隻,所以牠們四隻所發出的集體黑暗能量沒有那麼堅固及強大。

原本五隻大黑蛇可以聚合五邊形(或者說五角形、五芒星形)的黑暗能量,這種能量結構才能發揮出最強大、最穩固的黑暗力量。而牠們現在只剩下四隻,牠們的共同力量只能形成四個角度的能量結構,所以牠們現在的黑暗力量沒有原來五個角度那麼強大。

也因為如此,現在是最佳時機我可以過來現身,做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Q:妳要來做什麼?

A:牠們繼續共同對我發出黑暗力量,我也發出白光力量阻擋牠們的壓制。牠們的共同力量其實對我不會有什麼影響,只是我還是得分出力量去抵擋。

我現在是從蛇人女軍官的靈魂中心投射出來大女神的形象過來這裡,因為是從靈魂中心的投射,所以這些大黑蛇發現不了。實際上,這些黑暗力量沒有牠們自己以為的那麼強大,我們白光勢力也沒有那麼弱。

然後,我的眼神往下看了一眼水潭,告訴牠們:「這裡面能量太過渾濁,應該要打掃一下了。」

大首領立刻斥責地說:「妳要是敢動那裡,今天就不要妄想離開這裡了,我會送妳一起進去。」

我同樣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回應:「你送得了再說吧。」

四隻大黑蛇同時對著我發出強烈的攻擊能量,這些攻擊能量是由反作用力所形成的具有某種結構的控制及攻擊能量。運作這種控制能量的時候,牠們的瞳孔會發出綠光,但是這些能量不一定是綠色的。

Q:是的。

A:我一邊發出白光能量保護自己,一邊發出更多的白光能量輸入到水潭裡面。這些白光力量會開始鬆動水潭中錯置頻率空間的穩固結構,我的能量不會影響裡面的靈魂,只會鬆動靈魂回收站的能量結構。就像是將這處回收站的牢籠鬆開,讓這裡的能量無法穩固地困住裡面的靈魂。

靈魂回收站的能量沒有那麼穩固之後,有些沒有被洗腦得那麼嚴重的靈魂,或者說沒有沈睡得那麼深的靈魂,祂們可以因而離開。

另外一方面,這五隻大黑蛇也必須花比較多的能量修補這處回收站空間,對於這些靈魂的控制力量也會因而減少,這也有幫助被關在裡面比較容易離開。或者,當這些靈魂前往人類世界投胎的時候,祂們也會因為控制力量的減弱而在人類載体當中醒來,或者在靈魂離開載体之後醒來,因而不會再被吸回靈魂回收站。

同時,因為五隻黑蛇的力量被分散來修補回收站,也會減弱牠們對於地下城市的控制,引此減緩牠們控制地表人類靈魂及地表世界的速度。

Q:妳沒有順便傳送覺醒能量給裡面的靈魂嗎?

A:不行,我完全不能動這些靈魂。如果我傳送任何光的能量給祂們,這些大黑蛇可能會加強對於祂們的控制力量,這對於祂們之後脫離控制沒有幫助。

Q:好的,了解,然後呢?

A:因為我們現在可以在地球上運用的白光力量沒有以前那麼強大了,所以我只能直接來到最靠近水潭的地方,才能夠真正鬆動這裡的能量結構。

我無法遠距做這件事情,只有越靠近回收站,我才能夠運作最大、最多的破壞及抑制力量。而我也無法在蛇人女軍官的肉體裡面做這件事情,我只能回到大女神這個面向的靈魂之光的狀態,我才能運作足夠的力量。

Q:那麼現在蛇人女軍官的肉體在做什麼?

A:她現在的肉體正在第二百七十五層的房間裡面睡覺,我是以在那個肉體當中的靈魂中心的力量化現出大女神的形象出現在這裡。因為是靈魂中心當中的力量,所以這些大黑蛇完全無法察覺我的出現與蛇人女軍官有任何關聯。

我選擇在這些大黑蛇的力量相對較弱的時候過來,因為現在時機剛好,而且我也快要離開了。另外,在這個時機點,我才能夠完全不讓牠們發現我就是那位蛇人女軍官。如果被牠們發現了,那些曾經與我接觸過的所有蛇人將會被送去銷毀,而且之後牠們的靈魂也會被控制得更厲害。

Q:然後呢?

A:唉,我現在能做的也只是鬆動這五隻大黑蛇建構的能量空間,我無法將這些靈魂帶走,也無法切斷這些靈魂的靈魂契約。

等到鬆動完畢之後,我再發出最強烈的白光力量回送給在場的每一隻大黑蛇,非常耀眼、閃亮的白光力量,然後我在白光當中離開了。

這種閃耀的白光力量就像是揍牠們每隻蛇一拳,但是這一拳也不會真的殺死牠們,大概就是讓牠們的肉體感到很熱、很刺痛,像是被灼傷一樣。

一離開之後,牠們不會找得到我,因為我是從蛇人女軍官肉體的靈魂中心投射出來,所以在那一閃的強大白光之中,牠們完全無法察覺我回去哪裡了,牠們無法追蹤得到我的靈魂意識能量去哪裡了。

Q:妳離開了之後,牠們有說什麼嗎?

A:我離開了我就不想聽牠們說什麼了,牠們說什麼沒有意義,反正牠們會很生氣,牠們很生氣的時候就會尖叫,我不想聽牠們尖叫、大吼大叫,不過都是心靈感應上的。

喔,牠們大吼大叫地說:「妳說的那些永遠不可能發生,我們會繼續稱霸地球,管控所有的人類,我們會是永遠的勝利者,總有一天,我們會把你們全部趕出地球。」

Q:然後呢?

A:回到蛇人女軍官的身體之後,我就繼續躺在床上睡覺。我會繼續以蛇人女軍官的身份在地下城市多待一陣子,不能夠立刻離開這具載体,否則牠們可能會產生懷疑或聯想。

就這樣,我又在蛇人女軍官的肉體多活了兩年,在快滿第三年的時候,我就離開了。

(五)任務結束,回復靈魂自由

Q:接下來呢?

A:我繼續在地下城市又活了兩年多,這個時候,我的蛇人年齡已經一百三十二歲了。

之後有一天,我帶著學員前往地面上練習承受太陽光的照射。這個地方位於地下城市的出口不遠處的地表上面。這處地表空間被大首領們設置了一層堅固的能量圍牆,雖然是透明的,但是我們無法離開被能量圍牆圈住的範圍。

這裡在山頂上,周圍都是自然環境。為了適應地表陽光,我們會先進行一定程度的基因改造,然後再上來做訓練。

而我現在被賦予的得以打開的第三眼力量比以前更加強大,所以我現在可以運用自己的第三眼調整我的身體基因。不過,我這次故意把我的基因調整得沒有那麼靠近人類的基因,所以我的皮膚還是接近蛇人皮膚的基因,過多的陽光將會對我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

我故意讓我的基因無法抵抗太久的陽光照射,然後帶著學員上來這處地表空間做訓練。我們會在這裡待上好幾個小時,並且在這段時間進行好幾種高強度的體能訓練,當然我也會跟學員們一起練習。

山頂上沒有任何樹木,雖然這裡是凍原,附近山上還有積雪,但是白日的陽光其實非常強烈。再加上好幾個小時的高強度體能訓練,類似互相格鬥、跑步、障礙跳躍、高空彈跳等等,我的身體消耗許多體力及能量,皮膚也吸收了非常多破壞蛇人皮膚的強烈紫外線。

等到晚上回到房間休息之後,我的整個身體皮膚開始融化,肌肉組織也開始融化,出現像是燒燙傷一樣的反應。不過我們的基因被調整過降低痛覺,不像人類的痛覺被刻意調整得非常敏感,你們的痛覺被刻意放大,而我們蛇人的痛覺大概只有人類的百分之一而已。所以我的感受其實不會太過疼痛,大概就是你們曬過太陽有些刺痛的感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裡面。

於是,我的靈魂也順勢在這個時候離開蛇人女軍官的肉體。

由於地下城市對於蛇人軍人的控制力比較嚴格,所以我的靈魂離開蛇人肉體之後,大黑蛇們一定會以意識進入回收站裡面探查,看看我的靈魂有沒有被收回去。然而,也因為我之前鬆動過靈魂回收站的穩固能量,所以就算我沒有被回收回去,那些大黑蛇也不會懷疑我的身份。

牠們可能會認為是因為回收站的能量不夠穩固的關係,所以我也和其他有些靈魂一樣趁機會脫離牠們的控制了。

經過我上次的破壞之後,那些大黑蛇們想要修補回來也沒有那麼容易。牠們至少需要修補一百年的地球年時間,才能夠讓靈魂回收站恢復到原本的穩固狀態。

我也是耗費了很大的力量破壞那處靈魂回收站,我總不能白來吧,所以破壞程度至少可以維持一百年的時間。在這段時間,靈魂可以比較容易脫離地下城市的控制。

我們會定期過來做這件事,我們清醒神族會輪流過來進行破壞,這次只是輪到我而已。

Q:是的。

A:當你從小我意識清醒過來,打開你的靈魂之光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其實可以選擇自由離開肉體的時間。但是我沒有選擇直接離開肉體,而是選擇演一場戲,讓蛇人們看到我是因為肉體被陽光灼傷而死亡。

而地下城市的其他蛇人,以及父神和母神,在得知我的死亡原因之後,牠們也只會認為可能因為我的等級不夠高,無法穩定發出第三眼力量來有效調整基因的準確度,才會導致我的肉體被陽光融化而死亡。

我一直等到肉體斷氣之後,才讓靈魂離開肉體。而因為我已經打開靈魂之光了,當我的靈魂離開肉體之後,我會感受到自己在一道白光的光柱裡面,然後我沿著白光光柱往上升。

離開地下城市之前,我觀察了一下,隔天其他蛇人發現我死亡了,經過層層報告讓父神及母神得知之後,牠們進入靈魂回收站察看卻沒有發現我的靈魂,我的真實身份也沒有被懷疑。

因此,我算是圓滿這一次的投胎計畫。在我離開的同時,我的另一半也同時離開他的人類肉體。他們家族某一群人這時候已經定居中亞,將光的訊息在那裡紮根並開枝散葉。

Q:然後呢?

A:回到我們在天上另一個頻率空間的住處之後,我們同時從椅子上醒來,也同時聽到花園裡噴泉的流水聲。

我們居住的空間雖然與人類世界處於不同頻率,但是還是處於某種物質狀態。我們會在這裡創造一些我們喜愛的優美環境,所以我們這裡有樹木、草地、花朵及噴泉。

我們面對面看見對方醒來,彼此露出又再次見面的熟悉微笑。我們的溝通都是心靈感應,而因為我們是同一個,有時候不需要心靈感應也能夠知道彼此的想法及想說的話。

不過,其實也不用多說什麼,因為在靈魂中心的連結,我們在人類世界及地下城市的所有遭遇,彼此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或者也可以說是某種層面的同步感知。

Q:是的。

A:回來之後,我們像是閒聊一樣地聊天,他跟我說他之後在西亞和中亞地區遊歷,有些地方的風景很美麗,地形很奇特,有時候他會想如果我跟他一起離開,我們就可以一起欣賞這些風景了。

因為運用人類肉體及意識狀態所體驗到的感受,還是會和以清醒神族的肉體所體驗到的感知不太一樣,所以他有時候也會希望我們能夠一起體驗,他說:「有時候會升起一些遺憾,但是不會太多或太久。」

我們這一次有好幾個同伴一起下去,所以我們也會和所有的同伴一起討論。不過事實上,當我回到靈魂中心之後,我的事情透過我的另一半與其他清醒神族的聯繫,其他同伴也都能夠同步知道我的情況。

而我這一次前往地下城市的任務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了,我應該不會再過去投胎了。

其他三百層以上階級的蛇人權貴載体,我不可能投胎過去,因為那裡只有真正的墮落黑暗靈魂才能夠進入;我們的靈魂無法假扮成黑暗靈魂過去投胎,因為頻率狀態完全相反,假裝不了。

Q:還有嗎?

A:沒有了,有關地下城市的這一段描述到這裡結束。

 

五十二、有關「一神信仰」的一些問題

(一)關於父神及母神

Q:為什麼妳稱那些大黑蛇為「父神」及「母神」?

A:牠們就喜歡自稱為神啊,牠們就是喜歡抬高自己的身份,把自己稱為神。牠們就是喜歡比較了不起的名號,所以規定我們稱牠們為「神」,這是牠們自取的名號,其實牠們也只是來自黑暗宇宙區的其中一種外星人而已。

Q:你們的「母神」在人類世界是被知悉的對象嗎?

A:「母神」和「父神」一樣具有控制人類靈魂的能力,也會控制人類靈魂。所以母神在地表人類世界也需要形成一個牠們這些大母蛇的集體能量的女性化形象,成為控制人類的具相化形象。

事實上,這些跟地下城市的黑暗力量簽訂契約的被控制靈魂,這些靈魂被連結的其實是父神及母神共同形成的集體控制能量。不管是被父神控制,還是被母神控制,其實都是被這些黑暗聯盟所形成的集體黑暗力量所控制。

而地下城市的這些母蛇也在地表人類世界創造出一個代表牠們集體能量的共同形象,方便牠們藉由這個形象控制人類靈魂,並且吸取人類靈魂的生命能量。

在地下城市及黑暗宇宙區,在牠們這些高階統領階級當中,公蛇及母蛇的地位沒有差很多。母蛇在黑暗勢力當中還是具有一定的地位,牠們也可以直接控制靈魂,吸取這些靈魂的生命能量。

也因為如此,牠們在地表上面還是需要某種女性具體形象來代表牠們的集體能量。

Q:在羅馬教廷的宗教當中,有母神所代表的形象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

A:在我之前任務居住過的那個苦修院,雖然我們信仰的對象是父神,可是苦修院裡面真正祈禱的對象,也就是我們祈禱室裡的雕像及畫像,事實上是聖母瑪利亞。當我對著聖母瑪利亞的雕像及畫像祈禱的時候,我連結的其實就是母神的能量。

實際上,雖然羅馬教廷對外宣稱那個女性雕像及畫像是聖母瑪利亞的形象,而且表示當中的聖母瑪利亞就是耶穌的母親,但是這個女性形象也只是一個形象表徵而已,而這個形象真正連結的是地下城市的母神。

因為羅馬教廷欺騙地表人類說耶穌是上帝之子,而上帝指的就是父神,表示耶穌是父神的孩子;那麼同理來說,耶穌的母親也一定就是父神的妻子,也就是母神。父神及母神的結合,才會生出那些三百層以上的權貴階級小蛇。

他們為了欺騙地表人類說耶穌是上帝之子,那麼為了在人類心中創造出一個適合母神的女性形象代表,於是他們拿耶穌母親瑪麗亞的名字及女性身份作為母神在地表上的具體形象表徵。只是實際上,這裡面的能量連結的不是真正耶穌的母親,而是地下城市的母神。

這些母神的真正形象是大黑蛇,並不是你們所看見的那個看起來慈祥溫柔的母親形象的人類女性。但是,耶穌真正的母親並不是那些母蛇,因為耶穌原本就不是上帝生的,耶穌是光的勢力那一邊的,他那一世是人類,他不是蛇族。

Q:再確定一下,那麼羅馬教廷的宗教所稱的「上帝」是誰?

A:那五條大黑蛇,也被稱為大統領,也就是地下城市五個父神的集體能量。

(二)關於耶穌

Q:羅馬教廷的「耶穌」是真正的「耶穌」­嗎?

A:是啊,而真正的耶穌是白光勢力那一邊的,所以被黑暗勢力釘在十字架上,他們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所以在羅馬教廷的信仰當中,教徒們真正信仰的是上帝及聖母,而耶穌已經被釘在十字架上了。

以這個邏輯來說,那麼最後教徒要聽誰的?教徒們真正信仰的是誰?上帝及聖母。耶穌只是他們的兒子,比他們小,地位也比他們低。在你們人類世界,你們人類一定是先聽爸爸的話,然後再聽媽媽的話,小孩子講的話算什麼,父母講的話才算數,父母的地位一定是高過兒子的,不是嗎?

羅馬教廷就是運用這種家庭階級的隱喻試圖矇騙人類,暗中植入某種認知,貶低耶穌在人類心中的地位。他只是上帝和聖母的兒子,耶穌是上帝之子,所以上帝比較大,聖母也比較大,而耶穌只是被釘在十字架上而已,所以你們要聽從、崇拜及信仰的對象是上帝及聖母,而不是耶穌。

Q:耶穌是誰生的?

A:耶穌的媽媽生的,耶穌的媽媽在歷史上有好幾個名字,所以這裡我只能說耶穌是他的媽媽生的。而他媽媽其中一個名字被稱為瑪麗亞,所以你們也可以這樣認知。

Q:聖母瑪利亞真的是「處女懷孕」而生下耶穌的嗎?

A:不是,這是羅馬教廷編造的假訊息。她也是普通正常女性,跟她的丈夫結婚,以一般人類基本生理狀態及相處情形,生下他們的長子。

Q:耶穌真正傳播的是什麼真理?

A:光的訊息,幫助靈魂自由的訊息。

Q:耶穌來自於哪裡?

A:他是高頻光的生命下來,為了幫助人類的靈魂回復覺醒和自由,所以黑暗勢力當然會針對並打壓他。

但是有關耶穌這部分不多說,因為跟我們這部分的故事無關,說多了會模糊焦點。我們這一段事故說明的是「靈魂自由」,知道耶穌更多事蹟對你們的心靈開展也不會有更多幫助,所以不多說。

Q:有人說「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是在替全人類贖罪」,這是真的嗎?

A:不是,是黑暗勢力將他抓起來釘在十字架上,作為警告白光勢力以及想要覺醒的一般靈魂的威嚇手段。不過這也只是當時耶穌同意的一場戲劇,他當時也同意讓這件事情順勢發生。說到這裡就好了,有關耶穌當時的事情,我這部分的訊息沒有要多說。

Q:為什麼新約聖經當中強調的是出賣耶穌的猶大是猶太人,而命令將耶穌抓起來的總督也是猶太人,似乎都在強調真正害死耶穌的是猶太人?

A:他們就是要把責任轉嫁給猶太人。事實上,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死亡這件事的真正主謀其實是羅馬人,猶太人只是被他們推到前面的執行者,而不是真正下達命令,促使這件事發生的主事者。新約聖經是羅馬教廷寫的,他們當然可以更改,而羅馬人的背後勢力是什麼?地下城市。

Q:為什麼羅馬教廷宗教的聖物,例如十字架、聖矛、聖杯、裹屍布,不是殺死耶穌的器具,就是呈裝耶穌血液的容器、包裹屍體的麻布,為什麼這些東西是他們的聖物?

A:這些物品代表黑暗勢力戰勝白光勢力一次重大勝利戰役的紀念品,對於這些黑暗能量來說,殺死耶穌的器具就是他們的聖物,這個邏輯沒有什麼不對。這些器具代表他們將白光勢力當中最具代表性人物的肉體殺死,這些東西當然是他們的聖物,這些聖物是他們的戰利品、紀念勝利的紀念品。

Q:大女神認識當時的耶穌嗎?

A:剛剛說過了,我不多講耶穌這部分的事情。

(三)關於靈魂控制方式

Q:什麼是「聖靈充滿」?

A:唉,就是「靈魂控制」。當靈魂控制的時候,祂(父神、上帝、天父、大黑蛇集體控制能量)會給你充滿愛的感受,因為祂都在吸收你的靈魂能量,然後再分回來一些給你,你感受到自己靈魂的能量,而靈魂能量就是「愛」的感受。

也因為祂吸收了很多靈魂的靈魂能量,所以你會感覺牠的靈魂比你的還要來得大,你感受到的「聖靈」比你還要來得大。因為是吸收了很多人的靈魂能量聚在一起,然後再傳送一些些給你,而你感受到中滿「愛」的能量,其實也就是對於「靈魂能量」的感受。

但是這種「愛」的能量感受並不是父神的能量,而是祂吸收了很多人類的靈魂能量,也因為祂的黑暗第三眼全開,祂的黑暗力量很大,而且又吸收了這麼多靈魂能量,祂會變得很有力量。因為如此,祂擁有足夠強大的力量可以滿足你在人類世界的物質慾望,這對祂來說很簡單。

運用這些吸收而來的強大力量,祂不但可以滿足你的人類願望,也會在控制你的時候,運用聖靈充滿的手段連結控制能量罩住你的靈魂,於是你會感受到「聖靈充滿」,你感受到充滿「愛」的感受,然後祂可能還會在當中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告訴你一些預言,說你以後會如何如何,祂會實現你的願望等等。

這種被描述為「聖靈充滿」的能量連結,並且從中滿足你的人類小我慾望,實現你的人類願望,對於父神及母神來說其實很簡單,而這其實就是一種「靈魂控制」。

唉,我真的不想說,我也不想說太多,但是事實上這就是一種「靈魂控制」。如果你感受到「聖靈充滿」了,你就是被「靈魂控制」。

但是,如果你的內心足夠純粹,有可能你接收到的「聖靈充滿」是耶穌的能量,這個時候你連結的就是「光的力量」。可是你也要懂得如何分辨,因為靈魂能量原本就是充滿「愛」的能量,你們會很容易混淆。

另外,你說這個宗教系統裡面有沒有一些清醒靈魂在裡面?有啊,因為他們連結的是真正耶穌的能量,他們是清醒靈魂,但是這樣的人並不多。

Q:關於亞伯拉罕獻子的這段故事,其真實意涵是什麼?

A:這就是要洗腦人類,你全部都要聽我的,即便我叫你把你的兒子殺了獻給我,你還是要聽我的,你不能思考,不能有自己想法,你不能有自由意志。你要斬斷你的自由意志,把你的靈魂完全交給我控制,我叫你做什麼,你不能產生任何遲疑及疑惑。

這個故事的真實意涵就是上帝耶和華以獻子這個命令斬斷亞伯拉罕的靈魂的自由意志,逼迫他願意完全被上帝控制。所以亞伯拉罕與上帝簽訂的合約是一個百分之百、完全獻出靈魂自由意志的控制契約。

我對祢忠貞不二,沒有自己的思想,即便祢命令我殺了自己的兒子送給祢,我也沒有半點猶豫,毫不思考地聽從祢的任何命令。這也表示他的靈魂完全被上帝控制,完全放棄自己行使靈魂自由意志的權力。

而他的行為受到上帝的大力讚許,這個意思就是表示上帝期許所有的人類都能夠學習亞伯拉罕,放棄自己靈魂的自由意志,與上帝簽訂百分之百被控制的靈魂契約。

(四)關於經典上的歷史事實

Q:經典上說這個世界是由神創造的,神先創造世界,然後再依照自己的形象創造人類,這種說法是真的嗎?

A:當然不是真的,有關地球上任何一個民族傳說,以及任何一個宗教,當中所描述的關於這個世界從虛無中,由某一位「神」開始創造,並且創造出當中的所有萬物及人類,這些全部都是假訊息。

Q:引誘亞當、夏娃吃下智慧之果的黑蛇是什麼?

A:就是當時從爬蟲宇宙區來的蛇族,但是是屬於比較低階的上層權貴階級,不是那五個首領。智慧之果只是之後對於當時事件的隱喻,「蘋果」代表的其實就是「靈魂契約」,而當時進入花園的也不是只有一條黑蛇,而是很多條;被騙出去的完美版本人類也不是只有一對,而是很多對。這部分之前的催眠內容已經說明過了,不多說。

舊約聖經其實是竄改了當時三萬多年前的真實事件,而把亞當、夏娃趕出伊甸園的耶和華其實隱喻的就是爬蟲族的首領。而真實的故事版本是耶和華,也就是爬蟲族的其中一位首領,指派他下面的好幾隻黑蛇進入我們的花園,欺騙好幾對完美版本人類簽訂靈魂契約,將他們騙出去改造基因成為你們今日人類的基因狀態。

Q:為什麼舊約當中的耶和華很情緒化,動不動就要殺人或滅了整個族?

A:黑暗靈魂,爬蟲宇宙區來的墮落靈魂。他們對人類不好,人類不聽他的話、不受他的控制,他就要你死。他們不是來幫助人類,他們是來奴役人類;可是卻又有那麼多靈魂要和他們簽約,我們也很無奈。

Q:所以舊約聖經上的神就是地下城市的五個首領之一?

A:唉,反正當時從他們那個爬蟲宇宙地區來了好幾個族群,而這些族群的首領被那個地區的人類記錄下來,擁有各種不同的名稱。我還是不要針對個別宗教說明,你們只要知道當時不同民族所記錄下來的名字,他們會取各種不同的名字,故事也會經過某種意義上的變形,所以不多說。

即便是同一個地下城市當中,裡面也有各自不同派系的勢力,所以這些不同派系也會在地表上建立不同城市,進行各自的人類基因改造實驗,並且互相競爭、搶奪地表人類及資源。

而這些爬蟲族各首領也會出現在不同城市當中,或者以不同面貌出現在不同民族面前,因而留下各種不同的名號或傳說。

事實上,在那個地區,這些爬蟲族或黑暗靈魂他們屬於同一個黑暗聯合勢力,有時候互相合作,有時候互相爭權奪利,並且在人類面前顯現出不同面貌及名號,不過他們全部都是從爬蟲宇宙區來的黑暗勢力。

而那五個大統領也都是三萬年前第一批來到地球的爬蟲族,而牠們當時有沒有出現在人類面前?有沒有被人類記錄下來其名號?一定有,但是留下來的資料很多、資訊龐雜,在這裡我不做一一釐清的說明。

Q:基因改造蘇美人的阿努納齊神族和地下城市有什麼關係?

A:他們都是同一群蛇族,將我們的人類種子欺騙出去之後,他們就在我們的花園周圍建立城市。而我們的花園位於今日的土耳其高原上,所以那個地區的周邊地區都有爬蟲族建立的人類城市。那個地區附近很大一片都是爬蟲族的勢力範圍,他們開始改造人類基因是從三萬年前開始,雖然與某些現在發現的泥版記載不同,但是不多說。

Q:蘇美泥版上的神話當中,描述了許多上古巨大蛇神,當中有好多神的形體可以化為各種蛇的型態?

A:牠們都是蛇族,牠們當時從黑暗宇宙區來到地球,蛇族才是真正的高階首頂,蜥蜴人只是牠們的僕人而已。而鳥人、螳螂人或其他不同種類的墮落負面外星人,牠們與蛇族比較像是合作關係。

不過牠們都是從黑暗宇宙區來的物種,各自之間還劃分許多不同勢力及派系。當他們分別在地面建立不同的人類城市之後,在人類世界,牠們會鬥爭得非常厲害,反應在人類城市之間也會互相戰爭,打得你死我活。或者在各自城市立建立不同宗教,彼此之間進行各種競爭、搶奪及戰爭。

但是,在族群內部的相處,以及對抗白光勢力的時候,牠們又還算團結,並且一同控管所有的靈魂,形成種某層面的黑暗聯合勢力,以共同的黑暗能量控制許多沈睡靈魂,因為他們在地球上的共同目標就是控制靈魂。

Q:亞伯拉罕出生在烏爾城,烏爾城是更古老時代蘇美人建立的城市,那麼亞伯拉罕和蘇美人有什麼關係嗎?

A:一脈相承的關係,他們那個族群也有蘇美人的血統。

Q:為什麼舊約裡面有一些關於不尊重女性、父親要送自己的處女女兒給其他人隨意對待,或者是亂倫、強迫女性生下後代等這些亂七八糟的故事?

A:沒有任何一個正常女人會想要與爸爸發生關係,然後生下他的後代;也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會自願假扮妓女與公公發生關係,或者與丈夫的兄弟發生關係,為了生下他們的後代。

這些故事當中的女人都不是自願的,她們都是被逼迫的。

但是寫下這些故事的是男性,所以他們歪曲事實真相,描述這些女性都是自願的。並且上帝還會稱許這些故事當中的女性的自願行為,也會稱許當中亂倫的男性。所以你們可以知道這些黑暗能量從古自今,都是在作賤女人,以男性身份壓制女性。這些黑暗靈魂對待女性極度不尊重,女人只是他們的生育工具。

再者,你們也可以了解這部經典當中描述的許多男性都是黑暗靈魂,所以他們會染指自己的女兒,因為是年輕的處女,可以提供他們吸收最新鮮豐沛的生命能量。就如同我之前說過的那些戀童癖者,他們不在乎其他人的痛苦,只是為了吸取生命能量,這些行為都是黑暗靈魂墮落行為的展現。

這當中許多描述的男性行為,本質上都是黑暗靈魂的行為,你們必需看穿這些故事的本質,看清楚這些黑暗靈魂的真實狀態。這些故事都在企圖美化黑暗靈魂的所作所為,混淆人類的是非觀念。

女人對於這些黑暗靈魂來說,就是他們吸取生命能量的補品。他們並沒有真正將任何一名女性當作女兒看待,而是當成自己的所有物或工具看待,所以可以任意送給其他男人玩弄或強暴。而這些會強暴自己的女兒、媳婦、兄弟的妻子或其他女人的都是黑暗靈魂,你們要去看這些故事背後的真正意涵及本質。

另外,你們也要看到故事中的上帝對待這些會強暴自己的女兒、媳婦或其他女人的男人卻是充滿讚賞,並且給予他們賞賜及保護,這是為什麼?這是因為上帝也是黑暗墮落靈魂,所以他才會讚賞、認同這種行為。

唉,看得懂的就會看得懂,看不懂的就會繼續虔誠相信,我們沒有意見,我們這些訊息尊重每一個人的自由意志。

Q:為什麼故事當中那麼強調要幫父親或兒子留下後代?

A:他們就是要創造一個以男性為主、以男性為強、以男性為尊的不平等世界,這是他們在人類世界進行的靈魂實驗。

所以他們來到地球進行的第一個人類基因改造實驗,就是將我們原來雙性的完美版本人類改造成單一性別的載体,將人類載体區分成強壯的男性載体,以及弱小的女性載体。

當他們那些黑暗靈魂投胎成為人類男性,他們就是會強調「我的後代」、「我的兒子」、「我的族人」,他們非常強調「我的後代子孫」、「我的血統」、「我的家族」,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他們就是喜歡玩這種落入小我非常低頻狀態的「以男性為尊」的墮落遊戲。

Q:為什麼舊約聖經上記載的獻祭都是以血為祭品,不是人血,就是羔羊血或其他動物的血?

A:血祭,血就是生命能量,血液當中都帶有靈魂的生命能量。因為血液在肉體當中是流動的,在流動當中都有含有靈魂的生命能量,所以獻祭的時候準備的都是新鮮血液。放置過久的血液,當中的生命能量已經流失,那些黑暗靈魂也不要。

你獻出你的血,就是獻出你的生命能量。而這些黑暗最想要的就是吸收生命能量,所以這是一種獻祭生命能量展現在物質世界的方式。這是因為人類都被關掉第三眼,看不到也不知道靈魂的存在,所以人類只能運用血液來表達獻上生命能量。

(五)關於蛇族及地下城市

Q:為什麼現在大部分的揭露訊息幾乎只提及蜥蜴人,完全沒有提到蛇人?

A:所有的訊息都被蛇族有計畫地掩蓋,牠們不想露出自己的真實狀態暴露在人類面前,牠們想要隱藏自己的真實形象。如此牠們才能夠偽裝成神聖模樣欺騙人類。牠們有計畫地在所有歷史文物、建築、口傳及記錄歷史,以及人類記憶消除自己的蹤跡。

Q:但是上古時期的人類見得到牠們的原形,也有相關巨蛇、大蛇、古蛇神等的記錄?

A:當時的那些人類是牠們基因改造過、聽從牠們、被他們控制的人類,等到之後地球上的人類都融合了之後,牠們為了欺騙白光勢力這一邊的人類,以及還沒有被牠們控制的靈魂,所以牠們開始隱藏自己的形象。

另外一方面,也是因為牠們認為人類太過低等了,沒有資格見到牠們的原型。唉,如果這些蛇族不夠陰險、狡詐、兇狠,他們如何稱霸黑暗宇宙區,在黑暗宇宙地區當老大。

Q:現在地下城市的狀況如何?

A:牠們的力量已經沒有過去那麼大了。不用擔心,大首領已經回去好幾個了,母蛇也回去很多了,剩下來的不多。

因為地球已經有宇宙中央的高頻光進來,牠們無法適應,覺得很不舒服,所以已經離開好幾個了。

說到這裡就好,有關地下城市的現況不多說,你們只需要了解牠們現在對於人類靈魂及人類世界的控制力量已經沒有那麼大了。

Q:感謝大女神。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有關「雙生靈魂相遇與相認」的訊息?

SC:把整個故事說完,而我們這整個故事說明的其實就是「靈魂覺醒」及「靈魂自由」。

Q:為什麼讓她看到有關「靈魂綁定」的訊息?

SC:讓你們知道有這樣的關係,這也是一種靈魂契約,是一種不自由的業力關係。

Q:這種「靈魂綁定」關係可以解約嗎?

SC:可以,你在內心決定解約就可以解約。但是如果你認為需要儀式才能感到安心的話,可以運用之前說過的「喝太陽水」的解除靈魂合約儀式。

事實上,只要你的內心下定決心要解約,你就可以解約了,不需要儀式;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內心的決心及決定。

前提是你必需先把自己內心的空洞補起來,你不需要有一個人來愛你,也不需要另外一個人來證明你值得被愛,也不需要另外一個人來讓你獲得自我肯定,或者證明你的自我形象是好的、有價值的。

如果你們的內心還需要一個人來愛你,事實上是因為你們對於自我形象沒有自我肯定及自我認同,你們想要外在另外一個人來肯定你,證明你是好的、對的、值得被愛的。

你必需先把內心這個空洞填滿,你不需要另外一個外在的人來肯定你、愛你,而是你自己就充滿對於自己的愛與肯定,這個時候你才有可能真正解除與另外一個人的靈魂綁定,如果你有靈魂綁定的關係的話。

如果你的內心還是有這種渴求及對於生命的誤解,你需要另外一個人的肯定,需要另外一個人來愛你,你才會認為自己是好的、對的、有價值的、值得被愛的、值得活著的;如果你還有這種無明妄想的需求,你的內心還是有這種空洞,你無法升起你內在的絕對自由意志來切斷這種屬於靈魂綁定的靈魂契約。

所以,先去學會自己愛自己,自己肯定自己,回到靈魂圓滿的狀態,有沒有另外一個人都不重要,那麼你自然就可以解除靈魂綁定的關係。

Q:雙頭蛇人是兩個靈魂共用一個身體,時時刻刻黏在一起分不開,聽起來有點恐怖?

SC:所以你們以為的生生世世、三世情緣、七世夫妻,沒有你我就會死的偉大愛情,其實就是雙頭蛇體的物質層面展現。

Q:東方有女媧造人的神話,傳說女媧也是蛇身,那麼女媧是什麼?

SC:黑暗宇宙區的爬蟲族也區分成很多派系,她也是黑暗宇宙區來的蛇族。歐洲那處地下城市只是爬蟲族在地球的其中一個分支,牠們許多權力派系都來到地球進行改造並控制人類的墮落遊戲,所以她也是蛇族的其中一個勢力,她也是來奴役人類的。

Q:為什麼讓她看到有關「五位大首領」及「破壞靈魂回收站」的訊息?

SC:了解人類世界的事實真相。

Q:現在的地下城市還正常維持運作嗎?

SC:那些黑暗靈魂在地球上已經沒有那麼強大的勢力及力量繼續控制人類了,但是有關地下城市目前的狀況,這裡不多說。

牠們現在已經沒有那麼強大的力量了,所以只要是被簽約的靈魂,你們想要脫離控制,隨時都可以憑藉自己的自由意志脫離控制,只是看你們願不願意真正回復靈魂自由而已。

Q:那些黑蛇對於地球上的宗教控制力還有多少?

SC:只剩下原來的十分之一,雖然還是具有某種程度的影響力,但是已經少很多了,而且會越來越小。

所以,現在只要你願意清醒過來,回復自身靈魂的自由意志,不在把自己的靈魂交到其他生命的手中,不要再和其他生命簽訂靈魂契約,不要再去信仰任何之於你之外的有形有相或無形無相的生命,那麼你很容易就能夠回復靈魂自由,自己決定自己的靈魂未來如何體驗。

Q:如果曾經受洗,或者曾經與其他外在生命簽訂靈魂契約,應該如何切斷?

SC:只要你不相信就切斷了,不需要任何儀式,因為靈魂自由意志的力量就是如此強大。但是如果你的內心還是對於這些外在生命有所求,例如希望保佑你賺錢、變美麗、長命百歲等等,你就不可能切斷。

Q:如果有家人或朋友信仰相關宗教,或者信仰奇怪的邪教,可能也會進行奇怪的宗教儀式,我們可以做什麼?

SC:除非他們有即刻生命危險,或即將被騙財騙色,還是他們來問你,你再告訴他們你知道的真相。但是如果他們不相信的話,你也不要強求。

你只能盡你所能說你能說的,如果他們還在很虔誠的信仰當中,聽不下去你說的話,你也不一定要說。如果他們不聽,也不是你的責任,尊重他們的選擇就好了。

如果是很奇怪的宗教,你也要保護自己,遠離那些人。即便是你的家人,如果當你也有相對的危險或可能被騙財騙色,你也必須視情況保持距離或遠離,要懂得保護自己。

Q:關於人類一般情況的戀愛及婚姻關係,SC有沒有什麼要提醒我們的?

SC:如果你們想要體驗進入一段愛情關係,不管是異性或同性之間,只要是你們真心願意的體驗,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我們並沒有反對。

一般靈魂之間的愛情關係並沒有不好,你們可以從中學習什麼是互相尊重、互相照顧及互相支持,什麼是真正愛一個人。你們想要進入一般戀愛關係也沒有什麼不好,我們並沒有反對。

我們這一段的訊息只是說明什麼是「雙生靈魂」,讓你們了解「雙生靈魂」的事實真相,說明地球人類及地球歷史發展的真實情況,並不是說你們不能進入一般戀愛或婚姻關係。

如果你們遇到一個適合的對象,想要進入戀愛或婚姻關係,這樣也沒有問題。只是當你們了解靈魂真相,也了解人類及地球歷史發展的真相之後,你們可以運用更寬廣的角度,以更理解生命真實狀態的角度,進入一段愛情或婚姻關係。

並且,你們也能夠以更平衡、理智及健康的心態了解「性」這件事情,與其他人建立一個健康、平衡的性關係,這才是我們這些訊息想要傳達的真實意義。

我們這些訊息並不是說你們不能進入這些關係,或者體驗健康的性行為。我們只是透過這些故事告訴你們「真實的人類歷史」以及「真實的靈魂狀態」,並且希望透過了解這些事實真相之後,讓你們的人類生活過得更加輕鬆、平衡、愉悅,讓你們可以更加自由、開闊地體驗這一世的人類生活,在各種面向。

Q:上一次訊息當中,耶穌手稿中所說的「神」是什麼?

SC:源頭,整體合一。

Q:好的,感謝SC

 

《節錄完畢》

 

《十七(下)節錄完畢》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七)(下)

【目錄】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七)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九)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七)(上)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七)(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七)(下)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上)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下)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十一)(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