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31338.jpg

《 版主碎念 》

唉,歐巴桑還沒有找到適合搬家的部落格平台,所以還是會繼續在這裡發文。如果哪天這裡不見了或開始被刪文,尋找「淨光工作者訊息交流站」關鍵字或寫email來詢問就可以了。

看文愉快,無限的祝福~

 



《 閱讀建議 》

本系列催眠訊息只是另外一種描述人類歷史的參考訊息,只是參考。

如果相關內容與您的內在不相應,請放下這些訊息。請記得,你所專注的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請專注在你熱情所在與喜悅之處,放下這些不相應的吧。

請不需要相信接下來文中的任何訊息,如果有某些文字或片段觸動了你內在深處的記憶,請當成一種參考,也許能夠讓您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發現自己的真相?

我們並非只是這具人類肉體而已,我們是更廣大的存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而已。

敬請理解。

 


【目錄】
 

五十六、秘密工匠會

(一)半墮落神族

(二)煉金術士

(三)黃金的真實功用

(五)啟蒙運動及工業革命

(六)人造人
 


 

*日期:2023.05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五十六、秘密工匠會

(一)半墮落神族

Q:妳看到什麼?妳在哪裡?

A:我走在一條長廊,沒有亮光,這裡是某種半地下室,有通風的地方,可是位於半地下室。兩邊是紅磚牆壁,通往好幾個空間,前方有人正在打鐵,我往那個聲音的方向前進。

走廊上除了打鐵的聲音之外,還有微微的空氣振動聲音。前方入口掛著火把,照射得走廊呈現紅色火光。

我走到那處入口,裡面是一個高聳的拱形空間。這裡是半地下室的磚造室內空間,有人在裡面打鐵,可是他打鐵的火是淺藍色的火。用來打鐵的位於牆壁邊的火爐很大,爐子口有黃銅製造的門,上面連結黃銅煙囪;裡面的火焰是淺藍色,偏藍綠色,這種火不會冒煙,也沒有什麼味道。

Q:什麼人在打鐵?

A:這個正在打鐵的人比一般人類高大,如果一般人類看到他也許會稱他為巨人。可是他也不算很高大,大概二百三十至二百五十公分,所以還是姑且先稱他為巨人吧。

Q:他是人類嗎?

A:他算是人類,男性。他的手臂看起來很強壯,正在專心打鐵,沒有注意到我的出現。

Q:他在打什麼鐵?

A:盔甲,銀盔甲。運用這種藍綠色火焰打出來的盔甲又薄又堅硬,雖然材質是銀,子彈也無法射穿。

Q:是的。

A:我是大女神,但是我現在改變我的肉體形象成為一位人類女性的外型。如果以大女神的形象現身,我會進不來這處半地下空間,所以我將自己的頻率降低,身形縮小,肉體密度提高,呈現出人類肉體的外型。

如果我化成一個人類女性,看起來就會是一個普通人類女性,西方人長相,因為這裡都是這種長相。我會調整我的載体呈現出深褐色頭髮,棕色瞳孔,長相中等的年輕女性外型。身高大約一百七十公分左右,不會太高,我會將自己調整成一般人類女性的中等身材及中等長相的外型。

而我的肉體還是大女神的神族肉體,只是我們可以改變頻率及外型。我的穿著打扮也是目前一般人類女性的穿著打扮,並且在外面披上一件深褐色斗蓬。

Q:現在是什麼時代?

A:十八世紀初,這個時代的女性會穿著長裙,我穿的是一般農村婦女會穿的素色長裙,外面罩上一件深褐色斗蓬。

Q:然後呢?

A:火爐另外一邊的牆壁旁邊有一張很大的木頭長桌,上面堆滿各種物品及工具,羽毛筆、書寫紙張等。上面也有皮繩,他正在打的銀盔甲是一片一片的,然後他會運用皮繩組裝起來。

因為這裡是半地下室,所以木桌前面的牆壁上在比較靠近屋頂的地方有一排狹長窗戶,半透明玻璃有光線透進來。走廊上是紅磚牆,但是這裡的磚牆是灰白色,應該是抹上一層灰泥。這裡的屋頂很高,比走廊上高很多。

牆上也掛著各種他打造的武器,斧頭、長劍、箭簇、各種粗細的金屬鍊子。大部分是銀器,雖然是銀器,但是非常堅硬又柔軟。牆壁上也釘了很多層木頭架子,一直延升到屋頂,上面擺放了很多東西。火爐裡的火有時候偏翠綠色,有時候呈現出寶藍色、淺藍色,燃燒得很旺盛,這種火不熱。

這個巨人還是很認真地打鐵,完全沒有發現我站在門口。我敲了兩下原本就已經打開的木門,他才放下手中工具,抬頭起來,挑著眉頭說:「喔,這次又有什麼大事發生了,讓妳出現在這裡?」

Q:這個巨人長什麼樣子?

A:他也是一位墮落神族,英俊人類男性的五官,身高大概二百三十幾公分。喔,他說他的身高是二百四十二公分。淺灰色頭髮,淺藍色瞳孔,白人男性,長相英俊的巨大白人。

他的身體很強壯,但不是胖,也不是粗壯。他的皮膚特別白,因為這種藍綠色的火光照久了可以美白。

問完我這句話之後,他走到木頭長桌旁邊,坐在一張木頭椅子上,然後翹起一隻腳放在另外一隻腳的膝蓋上,端起桌上一杯接木骨花加上綠茶茶葉的熱茶,手肘靠在椅子扶手上面,姿勢看起來很放鬆又瀟灑地喝著茶。

雖然他也是墮落神族,但是他不是血族,他不需要喝人血,他喜歡喝茶。

他坐的椅子對著門口,喝了一口茶之後,他抬起眼神對著站在門口的我說:「說吧,妳今天來又有什麼事了?又有什麼大風把妳這位大女神吹過來了,讓您紆尊降貴蒞臨我這個小打鐵舖?」

我說:「你最近生意還不錯,看起來訂單還蠻多的。」

他笑著回答:「託你們的福,你們搞出那麼大的事情才讓我的訂單大增,每一件都是急件,而且加了很多錢。」

Q:為什麼他是墮落神族,可是不用喝血?

A:因為他的墮落程度沒有那麼多。雖然他墮落了,但是他的頻率比血族還要高。當初墮落的時候,他沒有建立自己的人類城市,他會與其他墮落神族合作,打造各種器具供他們使用,但是他的興趣不在於建立自己的人類城市。

他沒有維持在原本神族的高頻率狀態,但是頻率降低的程度又沒有其他成為血族的墮落神族來得那麼低,他的頻率算是在中間。但是他不會與我們清醒合作,他會與墮落神族合作,並且從合作之中,收取很高的報酬。

他雖然產生了一定程度的墮落慾望,但是慾望沒有其他墮落神族那麼重,所以他的頻率沒有下降得很低,還是可以維持他現有載体在一個比較高頻率的狀態,因此不需要喝人血。

他現在的載体是在比較初期時創造出來的半神半神載体,所以比一般人類高大。因為他的頻率夠高,所以他可以維持這具半人半神的載体直到現在,不需要喝人血也可以讓這副載体存活很久,而且沒有老化,不過半人半神的載体原本就不會老化。

Q:他使用這副載体多久了?

A:六千多年了。六千年前當時的半人半神載体比較高大,因為擁有的半人半神基因比較多;而宙斯使用的那副三千年的半人半神載体比較矮小,是因為當時他們的力量更弱了,所以創造結合出來的載体越來越縮小。

Q:是的,然後呢?

A:以前他還是清醒神族的時候,他最大的興趣就是創造、發明。他喜歡運用地球上的各種物質(礦物、木頭等等)創造並製作出各種物品,包括石頭建築物。

當時墮落神族建立的人類城市當中,許多巨大石頭建築物都有他的參與設計及建造。或者是人類耕作、打獵所需要的用具,還是計時、測量等用具,他也喜歡嘗試發明並製作。

雖然他墮落了,但是他的心思及慾望不在於權力及獲得人類的崇拜,他最大的興趣是運用地球上的各種物質創造出各式各樣的物品及建築物。直到現在,其他墮落神族也都會來找他製作各種用品及器具。

雖然墮落神族還擁有黑魔法的墮落神力,但是越來越弱,所以他們還是會來找這個半墮落神族製作一些物品。只是這個時候,他所製作的大概就是盔甲、武器、鐵鍊之類的用具。

雖然他也會打造精巧的計時器,但是計時器對於墮落神族來說只是有趣的裝飾品,沒有什麼實質效用。因為只要你的靈魂處於某一個頻率層面,其實妳隨時可以感知時間。

所以,你要說他是打鐵匠也可以,說他是石匠也可以,或者是精工器物的工匠也可以。即便他長得很高大,他還是可以打造非常精巧的器物。

Q:妳來找他是為了什麼?

A:他對於權力沒有野心,並沒有真正參與其他墮落神族在人世間取得巨大權力的計畫,雖然他不是我們這一邊的,他時常都是與墮落神族那一邊合作,但是有時候我們找他合作,他也不會不同意。

只要給予他足夠的物質報酬,他有可能會選擇跟我們合作。不過他不會和爬蟲族合作,因為墮落神族還是具有一定的傲氣與尊嚴。

基本上墮落神族瞧不起也看不慣爬蟲族,而他對於取得人類世界控制權力沒有野心,所以他不會也不屑與爬蟲族合作。我這次來找他是為了策反他,勸說他與我們合作。

Q:是的。

A:這個巨人一邊喝茶,一邊跟我說話。他的茶呈裝在透明水晶瓶,茶杯是很精緻的瓷器。他敷衍地說:「我相信妳對於這些人類世界的食物也沒有什麼興趣,所以我就不請妳喝茶了。」

我回答:「不用,謝謝。」

他表現得像是很仔細、很享受地品嚐杯子裡的茶水,一口茶喝了很久,一副不想理我的樣子。喝完之後,他將杯子放回桌上的茶盤上,然後說:「好吧,你們這邊又有什麼事情要來找我了,只要你們出得起足夠讓我滿意的價錢,我隨時樂意為你們服務。」

我說:

「你不要再為他們打造這些可笑的防身器具,沒有用。他們如果想要顛覆現有政權,推翻現有宗教制度,卻不想犧牲任何自身現有的物質載体及物質財產,憑什麼他們(也就是墮落神族)妄想犧牲其他人類的載体及財產來幫助他們實現取得人類世界的掌控權力是可行的。

然而,物質世界的規則卻是如果你想要實現慾望,你必需付出相對應的代價,這是低頻物質世界的運作法則。那一群傢伙在這三萬年來總想要以不損害自身任何利益的前提之下,取得人類世界的最大權力及利益,卻一直無法如願,並且一再輸給爬蟲族是為什麼?

因為他們捨不得付出任何一丁點自身應該付出的代價,卻妄想求取整個人類世界的掌控權,這怎麼可能?

所以他們只能夠一再輸給爬蟲族,成為爬蟲族的附庸,聽從爬蟲族的命令,在爬蟲族的威勢之下取得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權力及利益,而他們自認為自己很了不起,自欺欺人地以為自己還是當時可以掌控人類未來的神族。他們自欺欺人太久了,也快三萬年了,該讓他們醒來了。」

他回答:「我不管你們雙方的想法,反正你們之間只要誰給我足夠的報酬,我就幫誰做事。我是絕對不會與那些爬蟲族進行任何交易,但是你們兩邊(清醒神族及墮落神族)誰給我足夠的報酬,我就幫誰做事。」

我問他:「你還想要什麼?你擁有各種金礦、銀礦、鐵礦及其他地球稀有礦產,你所擁有的礦山、礦脈或礦坑還不夠多嗎?你還想要什麼?」他收取的高額報酬通常就是一整座礦山或礦脈。

他就是對於地球物質世界的一切太過著迷,他沈浸於研究這些物質的物理、化學變化、物理結構、幾何結構,他們沈迷於研究、創造、發明各種物質,以致於他失去靈魂本有的高頻率品質,失去對於是非善惡的分別,讓靈魂頻率墮落而執迷於物質世界的各種物質,只要給他足夠的物質報酬,他就會跟誰合作。

但是他又沒有墮落到和其他墮落神族一樣那麼低頻的狀態,他只是太沈迷於物質世界的一切。他不會殘害或控制人類,不過他也不在乎。由於降低靈魂頻率,他現在只能居住在地表,無法回到神族在天上的居住空間。

而因為頻率下降得沒有其他墮落神族那麼多,所以他還是可以保有載体的使用效率,不需要喝人血也可以維持年輕及長壽。他不需要吃東西,也不需要喝水,吃東西或喝茶只是他的一種興趣及享受而已。

Q:這裡在哪裡?

A:威爾斯。他只是這一陣子住在這裡,不是常住。

(二)煉金術士

Q:像他一樣的半墮落神族多嗎?

A:有一群,人數不多說,但是沒有血族來得多。

他們對人類沒有惡意,也沒有控制人類及人類世界的野心,可是他們也不會特別展現出對於人類的善意。他們不會與爬蟲族合作,可是也不想像我們清醒神族一樣維持在高頻狀態,繼續進行原來幫助人類提升的計畫。

他們把自己當成一個觀察者,想留下來看看到底是爬蟲族還是墮落神族最後真正取得這個世界的控制權。他們墮落了是因為沈迷於地球物質世界,可是他們的沈迷不在於享受,而是想要在物質世界進行觀察及實驗。

他們想要了解在這種具體的物質世界當中,他們可以觀察及創造什麼,他們可以製造出什麼,如何利用物質創造出他們偉大的作品。

許多古代巨大石頭建築物的建造都有他們的參與,但是那些建築物現在幾乎都不存在了。這些建築物當中不包括金字塔,我們這一個族群並沒有參與金字塔的建造。好,我這裡沒有要說金字塔的相關訊息。

他們沒有血族來得墮落,可以說他們只墮落了一半,所以他們還維持原有神族一半的神力。他們還是可以在人類面前自由改變體型大小及外貌,仍然可以瞬間移動。他們還是擁有魔法,但是他們使用的並不是黑魔法,因為他們不會運用魔法控制人類靈魂,也不會藉由魔法控制人類取得在人類世界的巨大利益。

他們擁有的礦產及財富大部分都是墮落神族支付的報酬,或者他們也會製造各種物品及器物在人類世界販賣,所以他們非常富有,但是他們絕對不會與爬蟲族的貴族階級做生意。

Q:他們在人類世界是被知悉的嗎?

A:在人類歷史上所知的「煉金術士」,事實上就是這群半墮落神族或者是他們教導出來的人類。

Q:那麼這個半墮落神族是誰?他在人類世界有一個我們熟悉的名稱嗎?

A:他自己在人類世界取了一個名字,就是你們知道的煉金術士的祖師----赫爾墨斯(愛馬仕)。

在這一段期間,他會在人類世界尋找學徒,把他的技術及知識教導給他認為有潛力的人類。因為他具有神力,所以他知道如何讓靈魂脫離爬蟲族控制的方法。當你學習他的煉金術的時候,為了傳授煉金術,他也會一併傳授如何脫離被爬蟲族腦控的方法。

而這種方法也就是幫助他的人類學徒們脫離小我頭腦的控制,脫離爬蟲族所建立的人類集體意識的控制,回復一定程度清醒靈魂的狀態,也就是第三眼打開到一定的程度。

基本上,他們(半墮落神族)對於人類沒有惡意,他們也不會做虐待人類的事情。墮落神族事實上也不會虐待人類,真正在歷史上那些虐待人類的事件都是爬蟲族搞出來的事情,爬蟲族才會虐待人類。

只是那些墮落神族有時候就是會搞不清楚狀況被爬蟲族欺騙,成為爬蟲族的傀儡或棋子做出一些很糟糕的事情。唉,算了,不多說,我看了很氣,覺得他們很不爭氣,可是我又能怎麼樣。

Q:然後呢?

A:他翹著一隻腳坐著,看起來很悠閒,一邊聽我說,一邊抬起右手掌心冒出一促藍綠色火焰,火焰頂端是白色。他看著自己的手掌心,一下子滅掉火焰,一下子又從手掌心冒出火焰,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除了勸說他不要幫墮落神族打造盔甲及武器之外,我也告訴他停止幫他們研究如何創造出新的半人半神載体,因為他也正在幫忙墮落神族(血族)改造或創造可以提供他們使用的載体。

他回答:「好啊,你們要我站在你們這一邊,不要幫他們做事,那麼你們的報酬是什麼?我先聽聽看值不值得我拒絕他們提供的豐厚報酬。」

我告訴他:「你想幫他們創造載体,但是你是運用純物質的方法幫他們創造載体,而不是以靈魂的力量創造載体。以你現在的靈魂力量,也就是神力,你無法運用神力創造出平衡好用的物質載体。如果你只是妄想運用純粹物質的方式打造可供靈魂使用的物質載体,這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不要妄想幫那些不長進的傢伙們打造出新的神族載体。」

他不以為然地「哼!」地一聲,說:「你們就是知道我已經有進展了,所以現在想要來阻止我的偉大研究。」

Q:是的。

A:我說:「你的研究不會成功。停止你的研究,跟我們合作。」

他問:「跟你們合作有什麼好處?」

我對他說:「我們可以提供給你技術。」

Q:你們可以提供什麼樣的技術?

A:因為我們的靈魂沒有墮落,所以我們還是可以連結完整的宇宙資料庫,他想要什麼技術,我們都可以提供,在一定無害的範圍之內。雖然他自己也可以連結宇宙資料庫,但是他墮落了一半,所以他無法連結更高深、更高級的資料庫內容。

Q:然後呢?

A:然後,他不以為然地回答我:「我不需要像你們一樣接收宇宙資料庫來得到各種科學技術(我翻譯成人類語言的用語可以這麼說,你們才會比較了解),我運用我的頭腦智慧就可以自行研究出任何物質世界的技術,不需要拾人牙慧。我們有一群人互相腦力激盪,多花一些時間我們也可以研究得出來,我不需你們提供的任何知識及技術。」

唉,他就是過於驕傲才會墮落,但是他的墮落並不是想要權力或者控制靈魂,他喜好在物質世界創造出各種物質器物。

但是宇宙資料庫是不可計數的時間,以及不可計數的在這個宇宙各種物質層面、各種星球及物質狀態的所有曾經被創造、研究及體驗過的所有知識總和,這是非常龐大的資料庫。而他卻狂妄自大地認為自己以及他們這一群半墮落神族,加上他們在人類世界這段時間的徒子徒孫,如果以中世紀的說法,可是說他認為他們這一群煉金術士自行研究就足以企及宇宙資料庫裡面的所有研究成果,這真的是非常傲慢的想法。

他就是墮落了才會如此高傲地看不清楚事實真相,誤以為他們這一群所謂的煉金術士可以到達宇宙資料庫的研究廣度及深度。唉,這是非常不自量力且可笑的自大傲慢。

即便他們這一群有幾萬人,並且窮盡他們所能夠發揮出來的智力------因為神力下降的緣故,或者一般人類因為第三眼被關閉到一定程度,所以他們的智商一定不可能太高,以他們這一小群人(幾萬人),並且靈魂及智商被限制在一定頻率及程度之下,然後你認為你們不屑於宇宙資料庫當中的知識,他真的是太過狂妄自大了。

他傲慢地說:「我自己研究就可以了,不需要你們提供任何宇宙資料庫裡面的知識。」

而你們人類世界歷史上有名的人物都不在這一群煉金術士當中,他們並不是真正的煉金術士,一般人類不理解他們真實的狀況。他們研究的並不是只是煉金術而已,而是包括所有物質世界的各種物質實驗、研究及創造,包含巨大石頭建物以及各種製造技術及科學發明。

他們雖然不會和爬蟲族合作,但是爬蟲族也對於各種物質創造及科學具有一定的技術,不過人類世界所知的煉金術士就是由這一群半墮落神族開始傳承下來的。

你們所知道的近代有名的科學家,他們都不是這一群真正的煉金術士,他們可能拿到某些流傳出來的手稿,或者曾經與真正的煉金術士學習過,不過他們都不是真正的煉金術士。

而這群醉心於煉金術的煉金術士自稱自己為「工匠」,也被稱為「煉金術士」,如果以現代人的理解,這一群真正的煉金術士可以稱之為「博學家」。他們對於物質世界的一切都有研究,也都很了解,只要是物質世界的一切發明及技術,他們都有興趣進行深入研究,

Q:達文西也是煉金術士嗎?

A:我只能說他留下來的資料只是屬於煉金術士這個團體的外圍知識,還不夠全面,也不是煉金術士團體當中真正的核心知識。他當時只是其中一個被遴選、觀察的學徒,他被選為可以成為煉金術士的候選人,所以曾有煉金術士教導他,但是還沒有成為真正的煉金術士,但是他後來有沒有成為真正的煉金術士這部分我就不說了。

Q:牛頓呢?

A:他不屬於真正煉金術士的核心團體。

Q:了解。

A:真正的煉金術士如果以人類的認知來說,他們會跟赫爾墨斯一樣不會死亡。這只是以人類的認知來說,但是其實他們不是不會死亡,只是可以非常長壽,長壽到人類以為他們不會死亡。

傳說中煉金術士可以煉製長生不老藥物,但是事實上不是,而是當你真正可以被遴選為學徒,並且接受訓練、教導,然後成為一名真正的煉金術士之後,你幾乎就可以和這個半墮落神族赫爾墨斯一樣不會死亡。或者說即便死亡了,你還是可以自行選擇下一次投胎的肉體,並且出生之後保持所有的靈魂記憶。

以某個層面來看,真正的煉金術士可以維持永生,有些人是肉體可以使用很久,在人類看起來就像是永生;而有些人則是可以自行選擇下一世投胎的肉體,並且不會忘記所有前世記憶。

也因為如此,真正能夠進入煉金術士核心團體的人類不是沒有,但是都不是你們人類歷史當中被熟知的人物,你們幾乎不會知道他們的名字。

Q:妳剛剛說這些煉金術士在學習之前,都會被教導如何脫離爬蟲族的腦控?

A:對,他們有一套自己的方法,所以他們會在人類當中遴選,不是每一個人類都能夠通過他們的檢驗及選擇。也因為如此,人類世界才會流傳有關煉金術士的傳說以及他們傳下來的相關知識。但是這些知道都是很外圍的知識,有些也被扭曲了。而真正進入核心團體的人,他們不會流傳出任何核心知識。

Q:什麼樣的人類可以被選為煉金術士?

A:他們的頭腦比較沒有被爬蟲族控制,或者你可以說他們是比較乾淨的靈魂,而且他們一定沒有與任何黑暗靈魂簽訂靈魂契約。煉金術士有自己一套選擇學徒的方式,這部分也不多說。

成為煉金術士的前提一定是具有一定程度的高智商,你才能夠進行各種高深知識的物質研究。所以說你們要如何讓自己變得更聰明?你們一定先得從小我頭腦意識的控制當中清醒過來,你的智商才不會受到你的人類載体已經被設定的限制。

Q:然後呢?

A:於是我只好對他提議地說:「地球上沒有的礦物只要在合理範圍之內,我們也可以提供,只要你說的出來。」

他喜歡研究物質世界的各種礦物,而墮落神族能夠提供給他的只有地球上的礦物,所以我們提出可以提供地球以外的礦物來吸引他跟我們合作。

他冷笑地說:「妳不要騙我了,我知道這個地區已經被封閉起來了,就算你們能夠離開地球,你們還能夠離開多遠?」

我說:「你想要且運用得到的礦物也不可能距離地球太遙遠。」

事實上,地球附近很大一片地區已經與自由宇宙地區隔絕起來,當然與黑暗宇宙區也被隔絕起來;所以在很長一段時間,將近三萬年的時候,地球附近這一整片地區不會有其他外星人進來,能夠進來的也只是少數零星的例外。

Q:是的。

A:他問我:「你們現在還能夠離開地球多遠?」

我告訴他:「你不用知道我們可以離開多遠,以你現在的頻率狀態以及你剩下的神力,你能夠運用的物質礦物也不可能距離地球太遙遠。」

他哼的一聲,「好吧,妳說的也是。但是我怎麼知道你們真的有那些礦物,而且你們真的會提供給我?」

我說:「只要你不是用來製作具有破壞力量的武器,你的研究發明也不會危及地球環境,只要你說得出來,我們一定可以提供。」

Q:你們可以離開地球嗎?你們如何離開地球?還是你們當初是怎麼來的?

A:我在地球出生,但是我的前輩們他們是乘坐太空船過來的。因為我們還是具有物質載体,所以我們還是會使用太空船在宇宙間移動。

Q:是的。

A:赫爾墨斯質疑地問我:「我不相信你們現在還可以啟動那些母艦?」

我告訴他:「我們的能力並沒有下降或消失,為什麼我們不能夠啟動母艦?」

他說:「我不相信母艦還存在,應該在上一次的諸神戰爭中毀壞了吧。」

我說:「母艦確實已經不在了,可是我們還有其他小型太空船,那些太空船並沒有毀壞。」

事實上,母艦已經離開了,因為我們現在並沒有要離開地球,所以不需要母艦。不過這部分先不多說,之後如果說到之前諸神戰爭這部分的訊息,到時候再說。

Q:你們的太空船長什麼樣子?停在哪裡?

A:不說。

Q:好的,接下來呢?

A:然後,他又「哼!」地一聲,思考了一下,說:「我考慮看看。」

他現在並沒有任何世非善惡的想法,他只是沈迷於物質世界的研究與創造,如果能夠提供他更多完成研究的資訊或物質,他會立刻改變立場與我們合作。不過,他現在並不是很想跟我們合作,因為他認為自己的研究快要成功了。

我告訴他:「你現在研究出來的載体一定會產生問題,你不會成功。」

因為他現在的靈魂頻率已經下降,而且不平衡,以這種靈魂力量創造出來的載体一定也是不平衡的載体。好的,有關這個部分之後再說。

(三)黃金的真實功用

Q:然後呢?

A:回過頭來說這一群由半墮落神族及人類學徒組成的煉金術士團體,以人類世界對於他們的了解,早期他們被稱為「工匠」、「秘密工匠」,後來人類稱他們為「煉金術士」。

以赫爾墨斯為首的煉金術士,他們絕對不會觸碰任何與黑魔法有關的技術,也不會與爬蟲族合作。因為與爬蟲族合作都是為了控制靈魂,所以他們不會進行任何控制靈魂的行為與研究。

但是在這一段很長時間的歷史當中,有沒有變節的煉金術士?我只能說有,有一些變節的煉金術士轉而投效爬蟲族,進行黑魔法的研究用以控制靈魂,或者幫助爬蟲族進行各種物質實驗或大型石頭建築物的建造,而這些變節煉金術士都會被逐出核心團體。

真正的煉金術士不會控制人類靈魂,也不會行使黑魔法,而且他們一定不會被人類集體意識所控制,他們一定是清醒的。但是他們還是沈迷於物質世界的物質,所以他們並沒有清醒到可以脫離地球輪迴。

他們和另外一種經由內在修行而讓自己回復清醒,並且回到光的狀態的人不一樣。換句話說,這些煉金術士並沒有清醒到開悟的狀態,他們只清醒到打開某個程度第三眼的狀態而已。

Q:為什麼煉金術士醉心於研究各種金屬轉變為黃金?為什麼他們那麼喜歡黃金?「黃金」是什麼?

A:(我接收一下訊息,等一下。)

Q:好的,還是妳要問一下赫爾墨斯?

A:不用,不用問他,他太狂妄自大了,不要問他。問我比較快,我可以接收宇宙資料庫,問他幹嘛?我不想讓他回答。你不會想要聽他的答案,他不跟普通人類講話,如果你不是煉金術士學徒,如果你不夠資格成為煉金術士的學徒,他是不會跟你講話的。

Q:好的,那麼「黃金」到底是什麼?為什麼煉金術士都在研究煉製其他金屬成為黃金?

A:那只是一般人類的誤解,也是他們的障眼法而已。他們散佈許多假訊息在人類世界,為了藏匿他們的秘密知識。

而且在中世紀這段時間,爬蟲族皇室及羅馬教廷會打壓他們,因為他們不願意與爬蟲族合作。爬蟲族忌憚於一旦他們的知識讓人類知曉,人類將會明白羅馬教廷宣說的教義都是假的,而農奴們也不需要繼續被貴族控制剝削,所以這些煉金術士會躲避當權者及羅馬教廷的打壓及追殺。

在當時,如果你被發現是煉金術士學徒,或者研究煉金術相關知識,你可能會被抓起來,甚至被處死;所以他們會隱藏自己的身份及行蹤,將書信及知識運用秘密符號傳遞,或者以人類看不懂的方式書寫,並且有計畫地混淆及銷毀各種秘密資料。許多流傳在人類世界的訊息及知識都是假造的。

這是因為過去一萬年的時間,地球上的黑暗力量相對比較強大,半墮落神族的力量也被一定程度壓制,所以這些半墮落神族及煉金術士的力量不足以對抗爬蟲族。他們只能夠潛伏在人群當中,秘密進行各種物質實驗,隱密地尋找學徒傳授知道,所以你們人類世界流傳出來的有關他們的訊息幾乎都是假訊息。

你也可以稱這些煉金術士為「白魔法師」,因為他們的力量不會用來控制人類靈魂。而所謂的「黑魔法師」則都是爬蟲族的爪牙,或者本身就是爬蟲族及墮落靈魂,我只能這麼說。而其他墮落神族所使用的也不能完全算是黑魔法,只要你不在他們取得權力的道路上阻礙他們,不與他們形成競爭關係,他們不會對付或欺負人類,他們不會也不想控制人類靈魂。

Q:然後呢?

A:好的,我現在要開始說「黃金」。事實上,煉金術士最終煉化的並不是黃金,而是另外一種物質結構的排列。

以赫爾墨斯為首的這群煉金術士已經陷入過於物質化的狀態,他們認為所有的知識及技術只要透過現有靈魂層面的智商就可以在物質世界當中以物質方式創造出來。但是他已經失去了大部分的靈魂力量,即便在你們人類看來他能夠長生不老,能夠行使隱身術、瞬間移動、點石成金等法力,或者以化學方式調配各種物質提供各種不同使用,還或者可以製造出各種不可思議的精巧器物,建造出巧奪天工的石頭建築物;然而事實上,他們只能在有限的靈魂力量之下做這些事情。

如果每一個人類都能夠回復真實的靈魂能力,每一個人類都能夠做到煉金術士能夠做的事情,而且還要更多。事實上,這些知識、技術及能力都是每一個靈魂本有的能力,並且超越任何煉金術士所能夠做到的範圍。

對於一位合格的煉金術士來說,將物質世界的任何一種物質轉化成另外一種物質是他們的基本能力。這只是一種轉變物質的能力,但是為什麼流傳在人類世界的傳說當中只描述他們煉製「黃金」?描述他們能夠「點石成金」?或者說為什麼在人類世界,「黃金」特別受到喜愛及重視?

Q:是的,為什麼呢?

A:這就要說到成為一位煉金術士必需具備的能力及過程,或者說一個普通人類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煉金術士。

首先,你必需脫離爬蟲腦的控制,回到一定程度的清醒狀態。也就是你必需回復一定程度第三眼的能力,如此你才不會被困在已經被降低頻率及功能的奴隸階級人類載体當中。

如果你的第三眼沒有打開,你無法開始學習煉金術。因為他們大部分傳授知識的方法是運用訊息能量傳送到學徒的第三眼當中,你必需以第三眼接受並讀取非常大量的訊息。也因為如此,他們並不需要留下文字或抄本,即便以秘密符號記錄下來的知識都已經非常外圍的知識,不是核心知識;真正的核心知識只會運用第三眼傳授及接受。

然後,他們會在這個過程中同時學習煉製。但是他們並不是為了煉化黃金,轉化黃金只是其中一個步驟。他們最終想要煉製合成的是傳說中的「賢者之石」,不過「賢者之石」與傳說中的功能並不一樣,

Q:是的。

A:我看到赫爾墨斯的木桌上面有許多大小不一的玻璃瓶----下面是圓球狀玻璃,上面是細長瓶頸的玻璃瓶,其中一個瓶子裡面的透明溶液飄浮著金沙。

他運用神力讓瓶子飛到他的手裡,然後握住圓球瓶身,瓶子裡面透明溶液開始冒起泡泡,好像開水沸騰一樣,金沙在裡面滾動,但是瓶子下方並沒有任何火焰燃燒。

黃金溶進透明溶液,整個瓶子裡面的液體變成金黃色;金色溶液也像煮沸一樣開始冒泡泡。接下來,溶液變成深紅色,再變成深綠色,又變成黑色,溶液不斷維持在沸點冒著泡泡;然後又轉變為白色,再變回金色。

這一次變回金色溶液之後,呈現出來的是一種更淡的金色溶液。最後融合出一種半金半銀的金屬溶液。然後赫爾墨斯將這些溶液倒入一排金屬模型當中,凝固之後,這些溶液將會成為一條一條金銀合金的白金條狀物。

整個過程,赫爾墨斯還是翹著腳坐在椅子上,看上去很輕鬆地完成一系列轉化黃金為白金合金的動作。完成之後,他仍然坐在椅子上面,讓燒瓶自動移動回到牆壁邊一整排擺放各種透明燒瓶的架子上面。

他運用黃金為誘導元素,將整個燒瓶裡的透明溶液轉變成黃金溶液。再透過他的某種神力轉化,將黃金溶液轉變成白金合金溶液,倒進鑄模裡面之後凝結成白金金條。

而這些白金金條就是他打造各種器具的基礎材料,包括替其他墮落神族打造輕薄、堅硬又柔軟,且具有刀槍不入功能的盔甲。

Q:然後呢?

A:我看著他帶著自豪神情,輕鬆地表演完這一系列的轉化金屬動作,然後問他:「你做這些有什麼意義?即便你能夠轉化物質,你還是無法調整基因。」

他回道:「我現在既然能夠轉化物質,總有一天,我就能夠轉化基因,回復我們的載体成為神族原本的載体。我會重新創造出神族的載体。」

我對他說:

「放下你對物質世界的迷戀及強烈慾望,回復到我們原本神族的心靈頻率狀態,你自然可以再回到神族的狀態,又何必多此一舉大費周章地重新創造出神族載体。

如果你們的心靈頻率無法到達我們神族原本的頻率層面,你想運用現在已經下降的心靈頻率創造出原本神族的高頻載体,即便你對於物質世界的一切已經透徹到一定程度,你可以輕易轉化各種物質,幾乎沒有障礙。但是,你還是無法因此運用現有能夠取得的地球物質,創造出擁有神族頻率及力量的載体。

放下你對於物質世界的沈迷,回到原來神族的心靈頻率狀態,你就可以輕易回到神族載体的頻率狀態了,何必繞一大圈做這些沒有意義也不會成功的事情。」

Q:為什麼他對妳表演轉化黃金的技術?

A:「黃金」是世界各民族共通運用及保存的金屬,除了一般人所知的那幾個黃金的特質之外,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黃金帶有強大的「光」的頻率能量。

黃金是地球產生出來的其中一種物質型態,所以黃金擁有地球頻率,就像是其他的礦物、石頭、塵土、海洋一樣都擁有地球物質頻率。但是黃金除了擁有「地球頻率」之外,它還擁有「太陽的頻率」。

Q:為什麼黃金還擁有「太陽的頻率」?

A:因為星球最初形成的時候原本是「光」,因為意識就是「光」,接下來「光」下降頻率成為「氣體」,然後氣體再下降頻率成為「液體」,然後液體再凝結固化成為「固體」,因而誕生你們所知的星球。

而太陽系形成的起因是因為太陽的軌道運行形成一股力場,將各個星球以引力鞏固在太陽周圍的軌道上面。而太陽與其他行星最初形成的時候都是「光」,然後再從「光」凝結下降頻率成為「氣體」、「液體」,最後凝固為「固體」的星球。

然而,太陽並沒有下降頻率到固化的狀態,還是保持在光及氣體的狀態,所以太陽成為會發亮的恆星,雖然它已經算是物質化的「光」了。

我現在說的這一段內容已經超出這個身體所知的知識範圍及用語,所以我很難尋找得到可以運用的詞彙描述,我盡量運用口語話的方式說出來,相關天文學專業用語或超出人類知識範圍可用的詞彙就不使用了。

Q:好的。

A:當星球形成的時候需要非常巨大的能量,也就是說當「意識」想要形成物質的時候,祢需要發出非常巨大的能量,才能夠將「意識」轉化為「物質」。同樣的,行星的形成也是一連串將「意識」轉化為「物質」的過程。

因此,當「意識」轉變成或者說創造一顆行星的時候,必需發出非常巨大的能量,才能夠將「意識」轉化為「物質星球」的狀態。

一開始的時候,「意識」會先下降頻率成為「光」,然後再下降頻率凝結為「氣體」、「液體」,最後凝結成為固化的「物質星球」。當然,形成的過程當中其實還可以再區分為許多轉化階段,我只是簡化出幾個變化比較巨大的階段來做說明。

所以,行星創造的時候,一定是不止一個「單獨意識」發出強大能量的共同聚合與創造,而是由一群「單獨意識」的共同創造。在形成過程當中,如果還維持在高頻狀態的「單獨意識」就會形成沒有固化的恆星,如果凝結到比較固化的狀態,也就表示這個「單獨意識」降低頻率到成為一顆固化的行星。

物質星球的形成大概就是這個狀況,我運用口語化的用語如此簡單描述。

Q:了解。

A;而當初太陽系創造的時候,每一顆星球所形成的能量、溫度及密度都不相同,也因此產生與太陽的距離、星球密度及結構不同的狀態,星球之間有些情況相類似,有些情況則完全不同。

而在地球形成固化之前,當地球還處在高頻狀態是一顆會發亮的恆星物質狀態的時候,那個時候地球還是氣體。在這種汽化的原子結構當中,某些原子會形成黃金的排列組合結構。這些原子結構的氣體再慢慢降溫,形成液態黃金。

在地球還處於液態的時候,這當中還是有各種不同結構的物質狀態展現,液態黃金只是其中一種原子排列。

「黃金」的形成是在地球還處於氣體狀態的時候,這個時候每一顆氣體星球還是持續發出非常巨大的能量,而且星球之間的巨大能量會互相碰撞。碰撞的時候,太陽本身所形成的汽化能量噴發進入汽化的地球能量當中,與地球本身的巨大能量相互融合。此時的融合力量大於核融合的力量,並且在這種碰撞及融合當中形成黃金原子排列,慢慢凝結成為固體物質狀態,形成你們今日所知的黃金。

所以,「黃金」與其他地球金屬最大的不同是----黃金帶有「太陽的頻率」。

Q:是的。

A:也因為如此,黃金在某個層面可以與太陽產生某種能量上的連結。雖然整個地表還是可以被陽光照射得到,可是在某種狀態之下,黃金可以轉化成陽光的頻率。

Q:轉化成「陽光的頻率」有什麼作用?

A:黃金的原子結構排列可以展現某種太陽光的頻率,而這種光的頻率還是維持在高頻狀態,不像地球已經固化,太陽還是維持在高頻的汽化狀態。黃金可以展現出太陽光的高頻光頻率,這是意識產生巨大能量相互撞擊所形成的物質,具有高頻光的物質結構。

而「意識」也就是靈魂更高頻率時的狀態。祢必需維持在某種更高頻的靈魂頻率,袮才有可能創造出星球。換另外一種說法,當好幾個單獨意識發出巨大能量,然後相互碰撞,創造星球及星系的時候,祢發出的是非常巨大且強大的「生命能量」。

而這個時候所發出的巨大「生命能量」是更接近本質的生命能量。所以,以物質世界來說,黃金可以展現出陽光的頻率結構也就表示它可以展現出「比較純粹的生命本質的能量」。

Q:是的。

A:當「意識」想要進入一具人類載体的時候,袮必需先降低頻率調降為靈魂光球,這裡簡稱為「靈魂」。然後袮這顆靈魂再下降頻率進入比較具體的物質狀態宇宙空間;到達地球之後,袮的靈魂必需再度調降頻率,袮才能夠進入一具地球上的人類載体裡面,成為一個新生兒出生在地球物質世界。

相對來說,形成比較具體化星球的這些意識(或者說靈魂)的頻率並沒有調降得比進入人類載体的靈魂那麼低頻。所以這些星球意識才能夠產生非常巨大的能量形成星球,並且因為相互引力的關係形成星系。

而這些星球及星球之間有祂們自己的生命體驗,祂們的生命狀態與人類差距很多,這裡不多說。

由此可知,星球的頻率比起一般人類靈魂或進入其他具體載体靈魂的頻率都還要來得高,而且高出許多。

也因為如此,由地球及太陽在汽化狀態融合而成的「黃金」的排列結構,可以散發出更加純粹的、比較接近生命本質的「生命能量」。

「比較接近生命本質」的意思也可以理解為比較接近「源頭」的生命狀態。所有的生命都來自於源頭,而這種頻率是比較靠近「源頭」的生命本質的頻率。

Q:了解。

A:所以說,在正常宇宙地區(自由宇宙區),當袮還是自由靈魂的時候,袮可以很容易轉化物質或創造物質。也就是說,黃金在自由宇宙地區當中不是一種很稀有的金屬,袮隨時可以轉化任何物質成為黃金。而且當祢在自由宇宙地區的時候,袮不會想要也不會需要黃金。

當袮處在高頻意識狀態的時候,袮的靈魂意識可以很容易轉變任何物質的排列結構,形成你想要的各種物質狀態。

相反地,黃金在非自由宇宙地區----也就是靠近黑暗宇宙區以及黑暗宇宙區,或者說遠離中央太陽的宇宙邊緣地帶,包括地球----卻顯得非常稀有珍貴,這裡的生命需要黃金,因為黃金裡面帶有比較接近源頭頻率的生命能量。

換句話說,黃金對於失憶靈魂、與源頭切斷連結的靈魂、與源頭連結沒有那麼緊密的靈魂以及墮落靈魂來說,這些靈魂無法直接連結源頭補充生命能量,或者連結得比較少,或者生命能量趨近枯竭,而黃金可以補充這些靈魂比較接近源頭頻率的生命能量。

「黃金」當中的陽光頻率能量透過某種轉化,能夠補充非常強大的接近源頭生命本質的生命能量,對於枯竭的靈魂來說是一種大補品。

而對於現在的地球人類來說,因為大部分的人類都被關掉第三眼的能力,靈魂頻率也不夠高,所以你們無法運用自身靈魂力量轉化物質,也不知道如何從黃金當中轉化並取得很大的生命能量。

如果你們懂得轉化並運用,你們甚至可以因此延長肉體使用期限,延年益壽,因為黃金當中帶有非常純粹且高頻的生命能量。

另外,對於那些黑暗靈魂及墮落靈魂來說,雖然他們畏懼陽光,他們無法直接從陽光當中吸取生命能量;黑暗靈魂無法透過曬太陽來吸收陽光,活化他們的生命能量,增強他們的生命能量;不過他們可以使用黃金,因為黃金的能量沒有太陽光那麼強烈,黃金已經固化了,頻率比較溫和。

換句話說,如果你們適當地曬太陽,陽光可以補充並活化你們的生命能量。

對於那些黑暗靈魂來說,黃金可以幫助他們保存生命能量。如果他們知道如何從黃金當中萃取出符合他們可以使用的頻率狀態的生命能量的時候,這種能量能夠幫助他們的載体維持長生不老。

所以,如果你懂得方法,你可以從黃金當中提煉出所謂的「不死藥」、「長生不老藥」。

Q:是的,了解。

A:以上就是「黃金」的形成過程及真實功用。我只能運用我現在可以使用的用語描述,當中可能涉及天文學、核子科學等方面的術語,雖然星球創造所產生的能量比核融合及核反應更加初始、更加強大,但這部分的用語幾乎超過人類所知的知識範圍,所以我只能先運用我現在能夠使用的簡單用語描述,讓你們了解。

(四)不死藥

Q:為什麼血族不使用黃金來補充生命能量?

A:因為那些墮落神族的靈魂頻率降得太低,他們只能依靠喝血補充生命能量。他們並不是直接喝人血,而是透過他們的萃取提煉方式,而這種方式當中其實會運用黃金。但是如何運用,我就不說了。

Q:了解,然後呢?

A:而赫爾墨斯這些半墮落神族的靈魂頻率比血族來得高,所以他們能夠使用黃金補生命能量,讓載体維持長壽。而他們使用黃金維持載体常受的方式,就是運用轉化黃金,製作出「不死藥」,或者說「長生不老藥」。

所以,煉金術士並不是為了點石頭金,他們最終轉化的並不是黃金,而是從黃金當中萃取出接近生命本質的生命能量,用來製造「不死藥」、「長生不老藥」。而這種長生不老藥也被稱為「賢者之石」。

這種轉化黃金,提煉不死藥的技術是每一位合格的煉金術士所具備的基本能力。事實上,他們是透過轉化黃金,提煉萃取出其中接近生命本質的生命能量,然後吸收這種強大生命能量幫助肉體長壽。

當你擁有更多生命能量之後,你可以擁有維持肉體所需的更多動能,讓肉體得以延年益壽,在人類看起來就像是永生,所以又被人類稱之為「不死藥」或「長生不老藥」。

Q:是的。

A:黃金因為它的某些物理特性,讓人類拿來製造各種裝飾品及器皿,或者科技上的運用。但是在靈魂上,它可以強化你的生命力,也就是延長肉體使用年限。

如果你懂得萃取方法的話,你可以萃取出其中接近源頭本質的生命能量,你可以因此製作出所謂的長生不老藥。而這個藥可以幫助你延長多久的壽命?就必需看你使用多少黃金,以及你的萃取能力及技術。

如果你的萃取能力不足,你可能需要大量黃金才能夠煉製出效果有限的不死藥。對於一個力量強大的煉金術士來說,他可能只需要一點點黃金作為誘導元素,將其他金屬轉化為黃金,然後運用這些轉化後的大量黃金提煉出效果強大的不死藥。

所以,你們所知的煉金術士的「點石成金」其實是為了從黃金當中煉製出「不死藥」。但是當中必需運用的能量是類似於核融合的強大力量,所以你必需具備足夠的煉金術士知識以及強大的靈魂力量,也就是你的靈魂必需清醒到一定程度,你才能夠煉製出真正的不死藥。

而之前說過了,這些煉金術士永生不死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透過煉製「不死藥」來維持肉體的長久使用;另外一種則是他們可以自行選擇下一世投胎的肉體,並且保持所有的轉世記憶,這也可以算是一種長生不死的方法。

Q:是的。

A: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古文明特別喜歡黃金,或者古代傳說某些人類被改造成為幫助他們的墮落神族挖掘大量黃金?這是因為那些從黑暗宇宙區來的爬蟲族,以及之後墮落的墮落神族,他們需要黃金。只有墮落靈魂才會需要黃金。

但是對於我們清醒神族來說,我們不需要黃金,黃金對於我們來說沒有任何作用。不過,在我們後來也建立了我們的人類城市之後,我們會教導我們的人類黃金真正的用途及使用方法。

如果你們懂得運用,黃金事實上可以幫助你的靈魂更加開展,保持在一定的靈魂頻率,不至於被後期地球越來越沈重的能量影響。如果你懂得使用黃金,你的第三眼打開到一定的程度,你可以運用黃金讓自己的靈魂維持在比較高頻率及清醒的狀態。

而這種用途及使用方法也被後世所稱的煉金術士所知悉,並且傳授給每一位煉金術士學徒。煉金術士透過製作「長生不老藥」、「不死藥」,幫助維持肉體的長生不老,也能夠幫助進入載体的靈魂不再受到爬蟲族的控制,讓你維持在清醒狀態。

因為足夠的生命能量能夠幫助你的靈魂及頭腦意識維持清醒,不會輕易被爬蟲族所設置的人類集體意識所控制。

Q:為什麼很多古文明喜歡運用黃金製作器皿或建造建築物?

A:如果你具有一定的第三眼能力,你就能夠運用黃金保存生命能量。

Q:我們一般人類如何使用黃金來維持清醒或者肉體長壽?

A:如果你們的第三眼沒有打開到一定程度,你們使用不到,不用想這些,我沒有要說明任何激起人類貪欲的方法及事情。

Q:為什麼爬蟲族奴役蘇美人挖掘大量黃金?

A:那些爬蟲族為什麼需要大量黃金?因為他們的靈魂枯竭,他們的靈魂頻率往反方向降低,所以他們需要非常大量的黃金才能夠提煉出他們需要的生命能量。而這些生命能量是為了抑制他們的靈魂中幾近枯竭的生命能量,用法與直接吸收其他靈魂的生命能量不同,但是這部分不多說。

另外,如果你是黑暗靈魂,當你穿戴黃金的時候,你可能比較能夠抵擋陽光正向頻率的傷害。因為黑暗靈魂的頻率與陽光的頻率不相容,互相排斥,黃金可以幫助抵擋陽光的正向頻率。

如果你是一般靈魂,不是墮落靈魂,配戴黃金就如同你曬太陽一樣,曬太陽同樣可以幫助你活化及補充生命能量。所以,黃金對於一般靈魂來說沒有作用,你的靈魂與陽光的頻率相容,曬太陽就可以了,不需要配戴黃金來增加生命能量。

而如果你是一個更加開展的靈魂,你的靈魂頻率更高,你是清醒靈魂,黃金對你來說就更沒有作用了。因為你的靈魂與源頭連結順暢,你的靈魂可以直接連結源頭正向頻率的光,你具有源源不絕且充足的生命能量,不需要再從黃金得到任何生命能量。

所以啊,整體來說,黃金對於黑暗靈魂才會產生作用,一般靈魂其實不需要黃金,而更加開展的清醒靈魂就更不需要黃金了。

Q:有人會吃金箔,還是在身體埋入黃金線,這會有用嗎?

A:唉,其實不會有很大的效用。剛剛說過了,如果你是黑暗靈魂的話,可能會產生一點效用,但是也只是一點點而已,不會完全有用。

Q:如果是之前蛇女那一世,如果蛇女當時身上配戴黃金或者整身穿上黃金,是不是當時的蛇族載體就不會被陽光融化?

A:會融化得比較慢,但是還是會慢慢融化。而且現在從中央宇宙來的光越來越多了,所以黃金對於黑暗靈魂的效用也會越來越小。

Q:之前另外一個案例的「埃及獅頭女王」會泡在黃金溶液裡面,形成黃金盔甲,那個是什麼?

A:剛剛說明過了,黃金具有兩種使用方向。如果是墮落靈魂使用黃金,黃金可以幫助中和、減弱陽光或宇宙正向高頻光的排斥力量。另外,如果你是清醒靈魂,你還具備原本的正向靈魂力量,也就是你的第三眼往正向方向打開到一定的程度,黃金可以幫助你加強正向靈魂力量。

以另外一種說法,黃金可以幫助放大正向能量,也就是放大超能力。

而地球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的黑暗力量比較多,當然現在已經慢慢減少了,因為宇宙高頻光進來了,但是在過去一段時間,有些地球上的清醒靈魂會運用黃金來幫助自己增強正向的靈魂力量。

不過,如果你的靈魂力量回復得更多,你已經清醒到可以發揮出非常強大的靈魂力量的時候,其實你也不需要黃金的幫助了。

然而你們現在這個時候,隨著宇宙高頻光進入地球越來越多,其實黃金所能夠呈現出來的上述兩種效果已經沒有過去那麼強大了,所以你們現在其實並不需要黃金。

再者,如果你的第三眼沒有打開到一定程度,黃金對你來說就只會是一種普通的貴金屬而已,不會產生任何特別作用。

Q:水晶和黃金有什麼不同?

A:水晶是地球本質能量的結晶,與黃金的性質、來源及結構都不同。

(五)啟蒙運動及工業革命

Q:然後呢?

A:表演完畢他轉換物質的高超技術之後,他得意地對我說:「轉化物質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我還需要妳提供任何宇宙資料庫的技術及知識嗎?只要給我一些時間,那個資料庫裡面的內容我都可以自己研究出來。」

我對他說:「宇宙間擁有各式各樣的物質,你不一定要把自己困在地球,地球之外還有更多不一樣的物質,你可以繼續研究。只要你跟我們合作,我們可以幫助你提升心靈頻率回復到原來神族的狀態,你可以繼續前往其他星球或其他更高頻宇宙地區,那裡有各種不同的宇宙空間,你可以研究更多各種不同的物質型態,創造更多樣化的物質型態的運用,為什麼一定要把自己困在地球呢?」

他不以為然地說:「你不用跟我說這些,我留在地球就有研究不完的東西了。」

我只能說他會墮落除了沈溺在物質研究方面之外,他也想要研究人類靈魂。他想研究靈魂及物質之間的結合可以呈現出來的各種物質層面的呈現,所以他不想離開地球,只想一直留在地球進行這方面的研究。

因為在其他自由宇宙地區,那裡的靈魂都是清醒的自由靈魂,沒有任何靈魂願意配合他進行有關靈魂及物質結合方面的墮落研究。他做的不僅僅只是物質方面轉換的實驗,他也在進行靈魂及物質相互之間轉換的研究。而地球上有這麼多失憶靈魂,這些失憶靈魂的靈魂能力及記憶都被限制在一定低頻及狹窄的範圍之內,這些失憶靈魂才能夠提供他進行他的墮落研究。

相反的,其他地自由宇宙地區存在的都是清醒靈魂,每一個靈魂的力量都跟他一樣,甚至比他還要強大,他無法在地球之外的自由宇宙地區進行他想要的靈魂與物質方面結合轉化的墮落實驗。

我說他的實驗是一種墮落的實驗,是因為他是以一種不尊重靈魂的方式進行他的研究。因為他的研究並沒有尊重其他靈魂的自由意志,所以他墮落了,而他對於靈魂及物質之間的融合及轉換的實驗更是一種墮落的實驗。

他的研究事實上是在玩弄靈魂。

我勸誡他:「我奉勸你停止所有有關靈魂方面的墮落實驗。你看不起爬蟲族,不屑與爬蟲族合作,可是你做的靈魂及物質之間的轉換實驗和爬蟲族奴隸人類有什麼不同?你和他們一樣都是在玩弄靈魂、禁錮、奴役靈魂。你也是利用這些靈魂頻率被調降得很低,被禁錮在失憶狀態之下,對他們進行完全不人道、與靈魂本質仁慈及愛完全背道而馳的殘忍實驗。如果你不及時悔改,你同樣會和那些爬蟲族一樣被即將來到地球的宇宙浪潮一起打入深淵宇宙。不要以為你沒有比宙斯那一群傢伙墮落,也不要以為你沒有爬蟲族來得墮落。你對於失憶靈魂所進行的不人道且違反靈魂自由意志的實驗,與宙斯那一群及爬蟲族的墮落程度沒有什麼不同,你們是一丘之貉。」

他哼的一聲,說:「妳不要再跟我說這些廢話了,我現在正在進行的偉大研究是妳在宇宙資料庫當中絕對找不到的偉大知識。」

我說:

「這是因為你更加墮落了,而且你完全困在物質狀態的幻境當中,你才會以為自己的實驗很偉大,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這是因為你困在太過低頻的物質世界,你才會想要進行這種實驗。

然而事實上,你的實驗對於靈魂來說一點價值都沒有,一點意義都沒有,更不值得被載入宇宙資料庫當中,提供其他靈魂作為參考。因為你落入太過低頻物的質幻境當中,完全被困在低頻物質幻境當中,你才會認為這些研究具有價值。可是這些研究什麼都不是,一點意義及價值都沒有。

你剛剛所表演的轉化黃金的雕蟲小技,你自認為你展現出來的偉大煉金術所製造出來的長生不老藥,在我們看來非常可笑。

靈魂原本就是永生不死,你研究物質世界的煉金術,確保你的物質載体永生不死,這是因為你降低了靈魂頻率,困在低頻物質幻境當中,你才需要這種維持物質肉體不死的長生不老藥。

你精心研究並煉製出來這種在物質世界的長生不老藥是一件非常可笑的事情,一點價值都沒有。靈魂本來就是永恆的,靈魂原本就是永生不死。因為你的靈魂頻率下降,你才會認為你的物質載体以及這這物質世界的一切很真實、很珍貴;然而事實上,你的研究以及你的不死藥一點意義都沒有,比地球上的塵土還要沒有價值。

在我看來,地球上的塵土比起你的不死藥還有價值,至少它是組成地球的一部份,它是大地的一部份,它可以滋養生命。而你的不死藥只是讓人陷入這個短暫的物質幻境世界更深而已,一點價值都沒有,可笑極了。」

聽我說完,他語氣不悅地反駁:

「你不要跟我說這些你們清醒神族那些高尚仁慈的行為及想法了,我不想再聽你們的那些狗屁道理了,什麼對人類仁慈、生命都是一體的、生命都是平等的那些廢話。

現在的實際狀況就是地球上的生命都是不平等的,大部分的人類就是比我們更加低等,更加無知,所以他們需要我的實驗的幫助。而我所有的實驗都是為了幫助人類,幫助他們的生活更便利,幫助他們的載體更健康,幫助他們延長載体使用年限,幫助他們提高聰明才智。」

我說:

「你做的這一切是基於你們調降人類載体頻率、關閉他們的第三眼、降低人類載体使用效率的基礎之下所作的實驗及研究發明,才會使你的創造及發明對於人類有用。

如果你沒有參與調降人類載体頻率及基因的墮落計畫,沒有一同加入愚弄並禁錮人類靈魂而建立的奴隸人類世界的實驗,你的各種物質製造及發明對於真正自由的人類一點用處都沒有,不要以為你的所作所為是在幫助人類。

你只是藉由參與禁錮及奴役人類的墮落計畫,實現自己對於物質研究及發明創造的興趣罷了。你的那些發明及創造也只是幫助人類活得不那麼辛苦而已,對於人類回復靈魂自由以及回到生命真相一點幫助也沒有,只是讓人類更加困在低頻物質幻境當中而已。

你的研究以及發明對於靈魂來說一點幫助也沒有,比地表上的塵埃還要不如。也就是你們奴役人類靈魂,降低人類載体頻率,所以人類才會用得上你在科學、醫藥、化學或其他物質製造上面的研究及發明。

而你以為你教導的煉金術士學徒們脫離爬蟲族的集體意識控制,回復一定程度的第三眼能力很了不起嗎?這些只是靈魂原本的能力,根本不需要特別的教導,你們還當作秘密知識流傳,這不是很可笑嗎?

還不是三萬年前,你也與爬蟲族狼狽為奸,降低所有人類載体基因,欺騙人類簽訂禁錮並鎖定靈魂能力的靈魂契約,導致大部分的人類靈魂在地球上被你們奴役,才會使得地球上大部分人類處於弱勢狀態,完全忘記並失去靈魂原本的記憶及能力。

如果所有的人類都回復到清醒的狀態,哪一個人類不是煉金術士?哪一個人類不是自然而然可以接收你們所謂的秘密知識?哪一個人類不可以維持長生不死?這些都是靈魂本有的基本知識、智慧及力量,但是卻被你們共謀剝奪了。

不要再沈浸在自以為自己高人一等、很了不起、很厲害的謊言當中了,不要再自欺欺人,活在扮演一個偉大、永生不死的煉金術士的可笑角色當中了。你可以扮演這個角色也只是地球目前暫時的現象,人類失憶而被矇騙的狀況也只是暫時的現象。

你活在一個被操控出來的幻境及假象當中,然後你在其中扮演一名自以為非常偉大、了不起的煉金術士,這不是很可笑嗎?你對於這種活在幻象當中,自欺欺人的角色扮演遊戲上癮了,你跟宙斯那一群以及爬蟲族有什麼不同?

你自以為比他們高尚,對於人類更加仁慈,你沒有他們那麼墮落,你跟他們不一樣。你幫助一群人類跟你一樣成為煉金術士,你幫助他們跟你一樣獲得永生,幫助他們脫離爬蟲族的控制,幫助他們可以在靈魂清醒的狀態下自由選擇下一世投胎的肉體,幫助他們延長載体使用年限,讓人類以為你們的不死藥真的可以使人永生不死;但是其實也無法真的長生不死,只是可以活得比一般人類久而已;然後,你就真的以為你比較高尚,對待人類仁慈,你真以為你是在幫助人類嗎?

你們這一群所謂的煉金術士還是把自己陷溺在某種低頻物質幻境當中,你們仍然陷入某種受到侷限的宇宙幻境空間當中,並不是真正的清醒,也不是靈魂真正的自由狀態。你們還是活在幻境當中,扮演一種暫時的角色,並沒有比其他失憶靈魂更加開展及自由。

在我看來,你們這群煉金術士與一般被奴役的人類沒有什麼不同,同樣都是活在低頻物質幻境中,活在一個暫時的角色扮演當中的不清醒靈魂而已。」

Q:是的。

A:聽我說完,他瞪著我,憤怒地說:

「妳不用再說這些了,我的偉大科技發明將會開始在人類世界展現,妳會看到我現在的所作所為將會幫助人類開展智慧,幫助他們脫離爬蟲族的控制,拯救他們離開爬蟲族創造出來的、可笑的、愚蠢的宗教束縛,解放他們的心靈,脫離爬蟲族可笑的政治及宗教制度的控制。

你們等著看我的煉金術如何幫助人類解放,建立一個真正由人類自己做主、自己做決定的自由民主人類世界。」

我接著問:「那麼在這個有限制的自由民主人類世界之下,你會幫助人類打開全部第三眼的能力,幫助他們回復原本的靈魂能力,回到跟你一樣的靈魂狀態,或者是比你更加高頻、力量更強大的狀態嗎?幫助人類回復成與我們神族同樣具有靈魂原本的強大力量嗎?」

他的表情維持同樣的憤怒,不回答我的問題。

因為他當然不可能會這麼做,現在是十八世紀初,他在這之後即將開始進行的幫助人類建立自由民主世界計畫,還是基於人類必需在神族的掌控的之下,給予人類有限度的自由及民主,讓人類了解一定程度的生命真相。

他們絕對不會讓人類回復到原本靈魂清醒的狀態,也不會讓人類載体及靈魂頻率提升到跟我們神族一樣。他們這些墮落及半墮落神族即將進行的計畫只是想從爬蟲族手中奪回人類世界的控制權,人類還是得繼續在他們的掌控之下,過著不清醒的被奴役生活,然後不斷留在地球幻境世界輪迴。

這與我們這個族群來到地球幫助人類靈魂清醒,並且幫助人類載体到達和我們神族一樣的高頻狀態,然後離開地球輪迴的計畫初衷還是完全背道而馳。

Q:是的。

A:所以,在十八世紀初期前後,這群半墮落神族以及墮落神族共謀在人類世界運作,開始之後一連串遍及歐洲的啟蒙運動、工業革命及各項科學發明。也因為這些轉變,人類逐漸脫離羅馬教廷的宗教思想控制,科學知識的研究開始取代宗教思想的箝制,使得人類開始真正地反思及自由思考。

透過這一連串的反思及自由思考,以及工業革命帶來的財富及經濟自由,人類開始發現在貴族制度之下極度被壓榨的農奴生活是不合理的,並且開始具備勇氣及經濟力量反抗這種不合理的貴族制度,從而開始衍生出自由民主的思潮及革命。

好的,這部分先說到這裡,之後會有更多訊息,接下來要先說的另外一件事情。

Q:好的,我先提問這部分的問題,「不死藥」可以治病嗎?可以使人回復年輕嗎?

A:可以。但是這些煉金術士製作出來的不死藥只會自己使用,不會給一般人類使用,而且一般人類也出不起那麼高的價格購買。

這些煉金術士他們可愛錢了,他們最喜愛各種物質財富,除非你出得起整座礦山跟他們買,可能他們會願意幫你製作一顆長生不老藥或回春藥。但問題是有幾個人類擁有或願意以整座礦山跟他們買呢?

最主要的是這些煉金術士都很有錢,他們可以自己轉化黃金,所以他們很都非常富有,不需要其他人類給他們錢。而且赫爾墨斯在這三萬年來,在大部分人類都還不知道這些礦物的存在或價值的時候,他就已經擁有許多礦山及礦脈了。他擁有很多秘密礦藏,人類不知道也去不了,所以他根本不需要從人類世界獲得任何物質財富。

況且,他們不會也不屑與爬蟲族合作,也就是他不會與任何歐洲皇室合作,更不會與教廷合作。他不需要從任何國王或貴族身上獲得保護、認同及物質財富,對於人類世界的權力地位也沒有任何興趣。所以他本人以及其他煉金術士們不會想要攀附任何權貴或教宗,從他們身上得到任何權力或財物。他們會合作的就只是那些墮落神族而已。

Q:墮落神族可以吃「不死藥」來維持載体長壽嗎?

A:因為頻率不同,墮落神族(血族)更加墮落了,他們的頻率太低,不死藥對他們沒有用,他們無法吸收,血族只能透過提煉過後的人類血液獲得生命能量。

一般人類如果第三眼或心靈頻率沒有開展到一定的程度,你也無法吸收不死藥,也許頂多可以回春,但是無法長生不死。

不過,一般人類幾乎無法獲得煉金術士煉製的不死藥,因為這些煉金術士本身就很有錢了,他們不需要錢。而且他們已經清醒到一定的程度,身體不會生病,不會死,能夠行使一定力量的白魔法,可以隱身、瞬間移動,所以他們不需要依附任何權貴及教廷的保護,也不會畏懼任何權貴及教廷的威勢及恐嚇,他們對於權力地位沒有慾望,所以他們不會提供任何人類他們所煉製的不死藥,他們的不死藥只是製作來提供自己使用而已。

你給他們再多的錢,他們也不會幫你煉製。除了他們可以自己創造財富之外,他們也很驕傲,他們看不起一般人類,也看不起爬蟲族,他們事實上與一般人類很少接觸,一般人類很難買得到他們的不死藥,而且也應該買不起。

他們自成一個體系,隱藏在人類當中,他們有自己的社交圈子及生存方式,他們過得可好了。

Q:煉金術士當中有女性嗎?

A:當然有,對於我們神族來說,沒有男女性別之分。我們都是雙性,而且靈魂原本就沒有性別,靈魂沒有男女性別之分。

人類是之後被爬蟲族及墮落神族改造為單一性別,但是我們神族對於性別沒有分別。所以在半墮落神族當中,原本就有顯化為女性特質比較多的神族。而他們在人類世界尋找學徒的時候,他們只會看這個人類的靈魂是否回復到一定的靈魂特質,不會區分男性或女性,所以煉金術士當中有男性,也有女性。

當然,這些成為學徒的靈魂一定不是黑暗靈魂,也不是簽訂百分之百放棄自由意志的靈魂契約的靈魂,你才有可能被選中。

Q:共濟會就是這個煉金術士的團體嗎?

A:現在還沒有要說共濟會,這個之後才會說到。

(六)人造人

Q:然後呢?

A:停頓了一會兒,赫爾墨斯問說:「好吧,妳說吧,這次來找我到底想要合作什麼?」

我告訴他:「我要來規勸你停止你現在這個沒有意義的實驗,不要幫助宙斯那些傢伙進行人造人的實驗。」

我先使用「人造人」這種說法,這是他現在正在進行的實驗,幫助墮落神族製造出新的可用載体。因為可供血族使用的好用載体幾乎無法運用有性生殖的方式繁衍了,也就是運用男性精子及女性卵子結合成受精卵來產生。於是他正在研究不透過有性生殖的方式產生新生載體,提供以宙斯為首的墮落神族使用,當然他也從中收取非常高昂的研究費用。

他說:「妳知道我現在的實驗已經到達什麼樣的階段了嗎?妳懂什麼,這將會是我最偉大的創造,我可以利用物質層面的作業方式產生一具新生載體。」

我告訴他:「你所研究的方式並不是一種創造物質載体的平衡方式,以這種方式創造出來的載体無法與靈魂進行有效且平衡的融合。到時候這種載体在使用上將會出現很大的問題,你無法解決。」

Q:是的。

A:他表示:「妳根本不了解我現在的研究到達什麼樣的程度了,妳怎麼判斷一定會出現問題?不要用妳有限的智慧想像並評價我的研究,妳根本不懂。」

我說:

「我們都知道你在做什麼,我們也清楚你的研究進度。你目前的研究成果對我們來說,並不是特別難以理解的高深知識及技術。我們不理解的是為什麼你要大費周章,運用如此麻煩的方式重新創造出一具與靈魂無法完全融合的載体?這不是平衡的載体。

如果你真的讓宙斯他們使用這種載体,將會發生你意想不到的問題,你無法解決。你的這種實驗也不是不曾在其他星球、其他時空進行過,曾經實驗過的結果都不理想。

你以為你的實驗是這個宇宙絕無僅有的第一次創造,事實上不然。因為頻率降低之後,你再也無法連結宇宙資料庫裡面的所有訊息,而你近期的實驗曾經在其他時空的星球上嘗試過了,但是這些實驗都沒有成功過。

缺少真實靈魂力量這一個重要環節所創造出來的載体,一定會產生與真實靈魂無法完全相容的缺陷。」

Q:為什麼會有這種缺陷?

A:因為他現在的靈魂頻率不足,能夠使用的靈魂力量不夠,所以他的靈魂力量不足以創造出一具平衡的物質載体。

雖然在實驗過程當中,他還是會使用一部份靈魂力量,然而他的靈魂頻率已經不夠高,所以他的實驗幾乎完全落在物質化層面,進行新生載體的創造。

創造物質載体的方式可以分為兩種層面,一種是在高頻靈魂層面的創造,一種是落於比較物質層面的創造,這兩種不同層面創造出來的可供靈魂進駐載体將會產生很大的差距。

Q:然後呢?

A:然後,他驕傲地反駁說:「不可能,我不可能會失敗。過去其他星球的實驗不成功,那是他們的實驗,不是我的實驗。我現在的實驗絕對不會失敗,你們根本不懂我在做什麼,我也不想跟妳多說。」

說完,他運用神力讓後方牆壁出現一個拱形石頭開口,對我說:「好吧,既然妳不相信我偉大的實驗成果,我就帶妳去看一看。」

而我現在化成人類頻率及密度的載体,所以我還是以走路的方式跟著他走進那道拱形開口。穿過一個拱形的狹窄通道,進入一處比剛剛更加寬闊的石頭及磚砌的半地下室空間。

Q:接下來呢?

A:今天先說到這裡,還有很長一段內容,之後再繼續。

Q:好的,我可以問其他問題嗎?

A:可以。

Q:「翡翠石板」是什麼?上面的訊息說明的是什麼?

A:不重要,真正會在人類世界流傳的都不是他們的核心訊息及知識。寫下文字在人類世界流傳的都不是他們真正的核心知識,核心訊息只會運用第三眼傳授及接收。

Q:看資料,發現十六世紀的伊莉莎白一世女王的經歷很傳奇,這位女王是什麼?

A:蛇族的後代,他們這些歐洲皇室都是蛇族的後代。但是你們必需了解,即便都是蛇族,蛇族與蛇族之間的競爭也非常激烈。他們這些黑暗宇宙區來的黑暗靈魂在內部鬥爭得很厲害,他們的中心思想就是每一個人都要往上爬,所以他們之間只有競爭及鬥爭,爬到最高位置,蛇族之間內鬥得很厲害。

Q:「美生會(共濟會)」跟這群煉金術士有關嗎?

A:這群煉金術士的團體也被稱為「秘密石匠會」,之後還有其他後續發展,我會慢慢說。

Q:我可以問赫爾墨斯問題嗎?

A:看他要不要回答你,但是他會因為你的第三眼沒有打開,所以你的智商不夠,他不會回答你。所以我說他是「半墮落」,因為他非常高傲,看不起一般沒有打開第三眼的人類。

高傲也就是致使他們墮落的主要原因,當他們的傲慢心一起,他們就墮落了。他們墮落是因為他們認為自己「高人一等」,他們想要體驗「高人一等」的感受及體驗,所以他們墮落了。

而我們清醒神族還維持在清醒的高頻狀態是因為我們知道「靈魂都是一樣的」,誤以為高人一等的狀況也只是靈魂陷入物質世界所產生的暫時狀態,所以我們不會滿足、沈溺於這種暫時的狀態,以假為真。我們「清醒神族」還保持清醒的原因是我們知道人類跟我們一樣,我們都是平等的,我們並沒有「高人一等」。

而「半墮落神族」只有墮落一半,是因為他們滿足並沈溺於自己「高人一等」的假象,但是他們不會控制人類,也不想取得人類世界掌控權。「墮落神族」更加墮落則是他們不僅自以為「高人一等」,還要創造出一個「高人一等」的不平等人類世界,掌控人類世界的最高權力。

再來,「爬蟲族」比墮落神族更加墮落,是因為他們不僅要掌控人類世界及人類靈魂,他們還創造出了許多不同階級且分明的不平等人類世界,用來滿足他們「高人一等」的強烈墮落心態。

Q:為什麼他的皮包要賣那麼貴?愛馬仕的包包竟然可以賣到上百萬台幣?

A:因為他們是工匠,他們喜愛研究物質世界的一切知識及創造,皮製品也是他們研究的其中一種物質項目,皮匠最初的知識來源也是來自於這個團體。

所以你們人類就是會被他們愚弄,你們都把錢送給這些墮落神族吃喝玩樂了,唉,這個品牌就是跟他有關係的人或者他的後代開的。

他很驕傲,他看不起人類,也看不起其他神族及爬蟲族,他會認為他的偉大發明值得非常高額的價值,你們人類必需花費非常昂貴、非常不合理的價格才有資格使用他的偉大創造及發明。

Q:所以愛馬仕是墮落神族開的,那麼LV是屬於哪一邊的?

A:爬蟲族。

Qcoach呢?

A:墮落神族。

Qprada呢?

A:爬蟲族。

Qagnes b. 呢?

A:爬蟲族。唉,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就是願意買單啊。因為他們以前是貴族制度,而在過去的貴族制度之下,農奴幾乎繳交了大半農業收益給予貴族階級。但是現在大部分人類世界已經不是過去農奴完全被壓迫的貴族制度了,就算是貴族制度也幾乎是君主立憲,沒有農奴了。沒有農奴的話,這些貴族們如何課重稅?從農奴身上剝奪絕大部分的財富?所以只好利用這些很昂貴的奢侈品讓你們買單啊。

Q:你們清醒神族也有自己的奢侈品牌嗎?

A:我們不需要錢啊,我們的力量都還在,我們不需要從人類世界獲得任何物質資源。問題是人類要錢、要權、要滿足慾望,所以沒有人類願意聽我們的話。我們清醒神族很難在人類世界做事情,因為人類要的是滿足慾望,但是我們清醒神族沒有辦法也不會幫助人類滿足慾望。雖然我們的力量都還在,但問題是人類不願意聽我們的,所以我們很難做事情。唉,好吧,就是這樣。

Q:為什麼好萊塢明星很常在螢幕前比出光明會的三角形手勢?

A:光明會這部分先不多說,但是我只能說墮落神族及蛇族是互相競爭又合作的關係,這個手勢是他們在對所有的奴隸階級人類說:「你們要聽我的話,你們要聽我的」。

所以你們會花錢看好萊塢電影,購買電影週邊產品,認同電影當中的內容,幫助他們建立好萊塢帝國,幫助這些明星及影是從業人員越來越有錢,讓他們影響更多人類、管控更多人類。

事實上,這個手勢是控制人類的手勢,奴隸階級的人類載体裡面被注入的奴隸基因會與這個手勢相應,產生共鳴。先說到這裡,有關共濟會及光明會的事情之後會說,我必需從頭開始說,你們才會了解得比較清楚。

Q:好的,感謝大女神,下次見。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半墮落神族「煉金術士」這一段的訊息?

SC:把這些事情講清楚,讓訊息完整。

Q:有什麼要告訴她(個案)的嗎?

SC:不用擔心,不用害怕,這些訊息就是可以出來了,我們才會傳給妳。他們黑暗勢力現在已經沒有力量了,所以這些訊息才可以出來。不用想太多,把自己的光發出來,休閒娛樂及工作要均衡。

打開心光,用心光包住自己,繼續清理就好了。太多恐懼了,這些訊息讓她恐懼,但是這只是小我的恐懼,繼續面對自己的恐懼就好了。

沒事,不用害怕。面對你的恐懼,穿越你的恐懼,靜坐,回到第八識深藍空間休息。

Q:好的,感謝SC

 

《節錄完畢》

 


 

Ao6.jpg

【目錄】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七)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九)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七)(上)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上)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下)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十一)(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